家有大猫同人小说大隐于世(二)

字数:4604

家有大猫•下

“明天去逛街怎么样阿辽,今天晚饭热量那么大,明天逛街就当锻炼?”

石虎在阿辽打开门的一瞬扑倒在那张地铺上,用撩人的姿势躺在起皱的地铺上。

“学长你这样我没法进门啊。”

阿辽想要从旁边跨过去,但是石虎立刻滚到阿辽想要去的方向继续甩着尾巴,右爪撑着脑袋睁大右眼闭着左眼,看着阿辽。

“小猫别碍事,现在是我和阿辽看部落格的时间了,很多信徒都等着我呢。”

虎爷直接从旁边的半扇墙面穿了过去,蹲下身子,有力的双爪铲进石虎的身下,胳膊猛地卷住了想要反抗的石虎。

“阿辽,进来吧。”

“啊!我要阿辽公主抱我!我不要大叔抱我!松手啦!”

石虎不满地张大嘴乱叫着,猛地伸出爪子抓住了虎爷的嘴巴,用力揪着虎爷的胡子。

“你这个小猫别闹了,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

“我才不是小猫!石虎不是猫啦!要我说几次!”

虎爷龇着牙,看上去很疼,都说老虎的胡子摸不得,石虎倒是很有勇气地尝试着这句古话的真假,继续揪着虎爷的胡子。

“我松手啦!你最好把我胡子松开!”

石虎慢慢停下了闹腾,松开了虎爷的胡子。

虎爷一松胳膊,将石虎扔到了地铺上,自顾自地走向了打开空调之后正在开电脑的阿辽。

阿辽看到虎爷已经走到自己的身边,扭头瞥了一眼在床上对着虎爷做鬼脸的书齐学长。

阿辽完全不担心书齐学长会不高兴,因为学长已经掏出手机坐在床铺上随意地划拉着,不同于自己,学长可是学校有名的小天使,交际花。

“先去洗澡吧阿辽。”

虎爷拍了拍阿辽的后背,阿辽点了点头,“知道了,那我先洗澡啦,学长你也是,出了汗就别一直赖在床铺上,会臭的哦。”

“啊,我能和你一起洗澡吗?反正都是男孩子!”

石虎把头从手机屏幕上迅速挪开,两只尖尖的耳朵不断抖动着,大眼睛期待着阿辽的答复。

“那个,一起洗很挤,所以稍微等一下吧。”

阿辽无奈地笑着,虽然知道学长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看是看到林虎那一脸严肃,立刻知道该做什么。

“书齐,不闹,阿辽要洗澡,书齐待会洗。”

云豹拉住想要起身跟进浴室的石虎,石虎嘟着嘴看着阿辽对着自己挥手,浴室的门咔嚓一声断了自己想洗鸳鸯浴的念头,埋头翻着手机。

“小猫,说过多少次,不要给阿辽惹麻烦,你怎么就是不听。”

“才没有!哪里会给阿辽惹麻烦了啊,只是一起洗澡而已!”

虎爷没有理石虎的抱怨,坐在床上看着电脑荧幕。

“书齐,阿辽不喜欢,一直被缠着,阿辽需要,空间。”

看着不开心的石虎,云豹蹲在石虎身边小心地摸着石虎的后背,希望书齐不闹别扭。

“你们太小心啦,阿辽在这样下去要被你们憋坏了。”

石虎抬着头抬起爪子直指浴室,皱着眉头对着林虎说道。

“什么憋坏了,阿辽虽然喜欢兽人,但是他是个矜持的孩子好吗,我从小看阿辽长大的,还需要你来告诉我怎么做吗?”

虎爷扭着头低吼了一声,瞪了石虎一眼,双爪抱在胸口,低声哼着。

“就是因为有你们在,阿辽才一直憋着啊,真是的,阿辽怎么说也长大了,你这样一直看着阿辽让阿辽怎么办啊,大叔一点都不懂年轻人旺盛的欲望!”

石虎放下爪子插着腰,歪着耳朵叹了口气。

说实话自己也很想和学长洗澡,帮忙搓个背,抹个肥皂什么的,毕竟学长毛茸茸的,出了汗没那么容易洗干净吧,后背需要好好搓一搓吧,听说猫都很喜欢干净,不知道书齐学长是不是也很爱干净,但是自己如果答应书齐学长的要求,林虎一定会极力反对,到时候又是一场唇枪舌战。

好吧,这都是借口,自己的目的很邪恶,虽然表面上对书齐学长带有一丝无奈不是很想亲近,但是自己内心早就小鹿乱撞了,因为三只大猫总是形影不离,自己很久没有做羞羞的事情不说,养眼的三只大猫只能看,不能••••••

阿辽慢慢地脱掉身上散发着汗酸味和炸鸡味道的T恤衫,随手扔在旁边的篮子里,低头看着自己的短裤上撑起了一个小帐篷。

真是的,忍忍就好啦。

阿辽脱掉了裤子,没有低头看下面,拧开水龙头让还没有加热的冷水猛地冲刷过全身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可以,绝对不行,林虎暂且不说,自己可是一直希望学长和自己保持距离的,一旦破了那扇窗,以后怎么办。

而且云豹,如果云豹因为这件事闹别扭怎么办,三只大猫谁都不能捅破这层纸,谁也不想辜负,和以前一样,让自己从三个大猫里选一个,自己做不到,一起生活,虽然开心,但是很多不方便也慢慢让自己觉得有些累。

本以为能很快习惯来着,明明经历了那么多大家有着解不开的羁绊。

阿辽不断地用逐渐变温的水擦拭着身体,拿起肥皂开始均匀地涂抹。

明天书齐学长想要去逛街,说实话自己不怎么想出门,毕竟现在已经是夏天,而且再过不久就要考试,但是留在房间里复习的话,虎爷会坐在自己身边看书,书齐学长大概会是不是来问自己想吃什么要不要出去玩,而云豹则会一声不吭地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

自己到底该露出什么表情呢?想要专心学习,又不想要让三只大猫因为自己不愉快。

好难••••••

“学长,轮到你洗澡了。”

阿辽顶着还没有干的头发推开了浴室的大门,卧室非常安静,三只大猫似乎又因为一些矛盾闹不快了。

“好的,阿辽,我马上来!”

书齐学长双爪快速地在手机上来回点击,然后关掉了屏幕抓着身边 的换洗衣物,小跑着进了浴室。

“那个,虎爷,发生了什么吗?”

阿辽坐到了电脑桌前,点开了部落格快速地输入密码,登录进网页,上面的信封标志红红地闪着新消息的图标。

自从帮林虎创建了虎爷的部落格,不知不觉就吸引了很多被林虎称之为“信徒”的粉丝,他们总是会问一些问题,而林虎也会在好好思考之后让阿辽代替答复。

很多人都把这个虎爷部落格当做了一个解忧博主的部落格,但是谁知道,如部落格账号的简述,这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虎爷在回答他们的问题。

“阿辽,你看,又有很多信徒在向我询问事情呢,来,看看这个叫熊白的想要问什么。”

虎爷脸上的阴霾在网页打开后立刻散了开来,虎爷一爪子按在了阿辽的头顶,不断地揉着,那柔软的肉球让阿辽觉得有一种轻松感,虎爷身上的味道立刻伴随肥皂和洗发露漫入自己的鼻子,自己立刻安心了起来,不再想要询问刚才发生了什么。

“熊白说他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原因是其中一个朋友考试想要另一个朋友的答案,但是那个朋友没有给另一个朋友答案,然后考完试就吵架了,熊白想问他的朋友做的对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虎爷听完咧嘴笑了,顺便回头看了一眼同样听着阿辽说话的云豹,云豹听完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扭着头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别提那件事啦。”

阿辽红着脸码头埋在手臂上,虎爷按在阿辽头上的爪子也更加使劲。

“首先,考试是用来测试自己能力的,分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分数低了之后该做什么,所以没有给他答案是在帮助他,至于怎么化解矛盾,很简单,如果真的是好朋友,他会理解的,自然而然就会和好,这就是青春。”

虎爷俯下身子把头蹭着阿辽的脸,眼睛睁大着看着电脑屏幕,笑着揉着阿辽的头,阿辽则不断地将虎爷的话输入进电脑,发送给了那个叫熊白的“信徒”。

“下一个呢?”

“啊,这个部落格我好像认识。”

虎爷使用部落格前阿辽并不是特别喜欢使用部落格,但是这个部落格自己真的眼熟,似乎是书齐学长的朋友,而且也在热舞社,自己见过他,他很热心,也很帅气,这个部落格的头像就是他的自拍。

“哈哈哈,读读看啊。”

虎爷更加来了兴趣,迫不及待地等着阿辽读出来。

“额,怎么感觉不太好。”

“现在你同学需要帮助,你怎么能不管呢?来嘛。”

“哦,他说,虎爷,我和我一个可爱的男同学关系很好,但是有一天他却喜欢上了一个长相平平没什么特长的学弟,之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也只有社课能在一起聊一聊,一下课他就会和学弟各种打闹,据说还住在了一起,说实话我一开始不讨厌那个学弟,但是自从我的同学喜欢上了他,我感觉像是被人夺走了什么,虽然我的同学告诉我这是他的选择,但我还是不能接受,虎爷,我该把他从学弟那里夺回来啦?我知道我的同学他一定还是愿意选择我的•••••••怎么感觉那个学弟是我,那个同学是,书齐学长?”

“怎么了?”

书齐学长这时候推开了浴室大门,身上的毛发黏在一起还滴滴答答地滴落着水珠,那双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阿辽。

“没有啦学长,你继续擦身子啦!空调里湿漉漉的会感冒哦。”

“其实没有毛啦,只是阿辽你眼里有毛,而且我可是虎爷诶,怎么会感冒啊。”

石虎把头缩回了于是,关上了门,云豹只是看着阿辽,阿辽看着虎爷,虎爷笑着拍着阿辽的后背。

“没事啦,嘛,阿辽你就这么说,早点把小猫带走,既然喜欢就告白,然后缠着小猫。”

“这样,不好吧。”

阿辽僵硬地回答着,双手离开了键盘没有继续打字。

“舍不得小猫吗?”

虎爷虽然是在开玩笑,但是阿辽还是不太想想象这件事儿。

“不是啊,首先学长肯定不会同意义学长的表白,然后要是把关系搞僵了,以后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义学长了,义学长对我挺好的,不过自从我和书齐学长的绯闻闹开了之后,很多人的确不怎么找我聊天了,而且就算聊也是我和书齐学长的八卦。”

阿辽回忆起了那时,被同学学长们包围询问自己和书齐学长关系时那段恐怖的时光。

“好吧,那你就这么说,恋爱毕竟是需要相互的,可以找机会说说心里话,但是就算被拒绝也千万保持理智,不然很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一些不正当举动导致失去一个朋友,恋爱是自由的,你喜欢他那么就要尊重他的选择,有时候放手也是爱,祝你成功。”

“这个祝你成功我觉得不加了吧,感觉怪怪的。”

“那就不加咯。”

虎爷还是咧着嘴笑着,阿辽则战战兢兢地将消息发了出去。

“林虎,克劳,这个别和学长说哦。”

林虎和云豹立刻点了点头,带着奇怪的笑容,拍了拍阿辽的肩膀。

之后,阿辽和虎爷回答了“信徒”们的很多问题,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感谢和支持,不过既然是虎爷的部落格,阿辽总是能在这里看到别人转发的虎爷的同人图。

虎爷完全不在意那些自己的图画,更何况上次漫展自己还带回来很多自己和房间里另外两只的本子,自己和克劳有肉身时穿的神灵样子的衣服的照片也在网络上疯传了一大段时间。

“虎爷喜欢胡椒鸡腿堡吗?嗯,画一张吃汉堡的图吧!”

阿辽浏览信息时,看到了一个画师留下了一行字,配的图是虎爷在吃胡椒炸鸡汉堡,而且还有吃着爆浆鸡排的石虎书齐学长,以及握着汉堡站在一边打招呼的云豹,虽然只是草图,但是阿辽认得出来,这就是今晚自己和大猫们吃的晚餐。

巧合吗?

那个漫画作者的署名是九尾笔仙楠楠,是个很有名的兽人画师。

“喔,这个不是我们吗?”

石虎探着脑袋,看着那张草图,指了指图中的自己。

“很像,我们。”

云豹也看着那张草图。

“一张画而已,只是巧合啦,没事,今天早点休息吧。”

虎爷拍了拍阿辽,阿辽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九点多了,确实该睡觉了,自己给那些虎爷的“信徒”写回信花了不少时间,手指都有点发麻了,背也很累,毕竟林虎总喜欢用大爪子摸自己的头,让自己不得不压低身子,可是真的很舒服呢。

“嗯。”

阿辽关掉了电脑,走进浴室刷牙,虎爷直接睡在了床上,克劳端坐在电脑桌上,而石虎则躺在地铺上继续划拉着手机,是不是发出窃笑,用奇怪的眼神盯着阿辽。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呢。

阿辽呼了一口带着薄荷味道的口气,爬上床,看着克劳关掉了等,爬上电脑桌端坐着,虽然有说过让虎爷睡在神像里,克劳和自己睡床,但是在虎爷几次皱眉后,克劳坚持坐在电脑桌上,让林虎睡床。

书齐学长每次想开口一起睡床都会被林虎和克劳异口同声地拒绝。

虽然开着空调,背后的虎爷散发的热量正在抵消,乃至反制着空调的冷风,让阿辽觉得有些热,可是这种热自己并不讨厌,那带着肥皂,洗发露和虎爷味道的热量,让自己觉得很安心。

书齐学长的手机还在闪着荧光,背对着自己的书齐学长把手机调成了静音,但是他还是会时不时发出笑声。

那么,晚安了,各位。

阿辽打了个哈切,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虎爷结实的胳膊和往常一样小心地抱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