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二~二十三) 

字数:4654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二)

  “哔——哔——”

  虽然时节还是初夏,但蝉鸣已经渐渐在每一处可能的草丛中响起了。而这也更为漆黑的树林增添了一抹神秘。

  为了能够获取更多来自土地里的信息,我特意在涉足这片险地之前脱下了自己的鞋子,而现在,我小心翼翼地注意着自己脚爪下的每一丝触感。

  这里的土壤,还很湿润…….自然形成的痕迹,之前还没有被踩踏过…….

  再深入一些…….

  脚爪上的肉垫触及到潮湿而又冰凉的土壤,陌生而又怪异的感觉总是让我觉得不适。但是这种天赐的本能不应该被忘却,我应当竭尽自己全身的力量,来为全区的孩子换来和平与安宁。

  为了保护那只小家伙。

  ……有些许翻动的痕迹,是小动物吗…….

  这颗石子的位置有些不对劲,难道是被踢过来的吗……

  越是深入,我越是感觉到空气之中的氛围变得越来越凝重了起来。而周围环境的变化也更加调动起了我的五感,我仔细地聆听着任何一丝微小音量的变化,可仍然一无所获。

  感觉就是在这里了,可是,为什么,没有露出任何的破绽…….

  浓郁的恶意让我背部的毛发一根根地竖起,我分明已经知道,凶手就在附近,可我仍然无法把握住他的蛛丝马迹。

  我,闻到了来自地狱最深处的恶臭…….

  就在我的身体越过一簇草丛的刹那之间,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那似乎是一具趴在地上的尸体。而我的鼻腔之中也同样出现了一股极其难闻的臭味,令兽作呕的味道直冲鼻腔,直接就让我的精神恍惚了起来。

  该死,受害者就在这里,可我…….

  我确实发现了失踪的小兽,但这又让我陷入了另一番的险地。我最初就有料到,这极有可能是凶手精心布置下来的陷阱,可无论我如何防备,我终究还是中计了。

  凶手极有可能就在下一刻发动攻击,可我依旧察觉不到他的方向。

  我好像,就要栽在这里了。

  不,不对,脚下传来的震动……..

  正当我的思绪颤动,不能自已之时,从土壤之中传递过来的信息,正告诉着我危险即将来临。

  就在——右边!

  虽然我的其他感觉都没有告诉我任何关于凶手的位置,但我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身体。我迅速地将往自己的左侧进行了闪避的动作,随后,携带着新鲜的泥土以及全身的力气的一脚,侧踢向了我的右侧。

  “砰!”

  不是落空的一击,这一脚结结实实地踢在了某个物体上。但还没有等我回过神找到凶手的位置,我的视野里又只剩下了空荡荡的树林。

  唯有几根散落的毛发在空气中轻飘飘地飞舞着。

  跑了嘛…….

  凶手的袭击计划落空,现在应该是抓住机会逃跑了。不过我也不敢放下自己的警惕,在凶手被彻底抓住之前,我还得防备住他的下一次进攻。

  不过,我也争取到了可以察看被害者的时间。

  小心地收集好了凶手遗留下来的毛发,我来到了那具趴着的尸体旁边,俯下身,掏出爪机,仔细地给现场拍照取证。

  …….死者是一名幼年狼兽人,年龄大概在十二岁左右,死因初步判断为脖颈处的机械系折断。

  虽然早有准备,但一看到在我面前,浑身冰凉早已失去呼吸的小狼兽,我的内心就是一颤。一直到我看清这并不是小家伙的时候,我那几乎都要跳出来的心,才稍稍得到了些舒缓。

  还好,不是他…….

  虽然这样想不是很道德,但在生死面前,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总是我最在乎的事物。

  在过去,它可能是我的父母,可能是我陪伴过我的同学,但是现在,它们不约而同的都变成了同一个身影,就是那个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能向我敞开心扉的小家伙。

  …….你一定要平安啊。

  确认了受害者的位置,我也该回去报告我的发现了。只不过,外界的嘈杂声此刻才隐隐约约地传进来,从那零零碎碎的字节之中透露出来的讯息,一切好像已经尘埃落定了。

  我疑惑地沿着原路返回,却发现,之前才刚刚向我吩咐完命令的黑石队长,此刻就站在树林的外边,而他强壮而又锐利的双爪所镇压的,则是一只正剧烈挣扎着的瘦小蝙蝠。

  “哦,黑石,你回来了,干得不错。”

  即便是在私底下,黑石队长也极少地露出这样喜悦的表情。而现在,虽然漆黑的夜幕仍然未褪去它的黑暗,但是在那一串串的聚光灯的照耀之下,这条黑龙的灿烂笑容,是如此的让我感觉到心神荡漾。

  “队长…….”

  我还没有完全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下一刻,一个飞驰过来的雪白身影打断了我的一切思绪。

  “邢一队长!你没事真的太好了!黑石队长接到你的讯息之后,就带着我们过来了。我们在外面只看见了你的鞋子,还以为你出事了…….好在最后是黑石队长制服了刚好跑出来的凶手,不然再过一会我们真的要冲进去找你了。”

  雪豹警员激动得语无伦次,但好在是把所有的信息都告诉了。看着他那几乎要溢出眼眶的泪水,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嗯,没事的,抓到了凶手就行。”

  听到凶手落网的消息,一时间,浓浓的解脱感从我的心底涌了上来。

  我终于是完成了任务,可以好好保护小家伙的安全了。

  “妈的,怎么会有这样的怪胎,今天算是栽在这里了……..”

  被黑石队长所束缚住的蝙蝠兽人还在大声地咒骂着,但是在一众媒体相机的闪光灯中,他也只敢表现得畏畏缩缩。

  我还无法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凶手,但既然是从那个树林里跑出来的,那真相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各位媒体朋友们,我们要羁押凶手回警局了,还请让开一个道路。待审判都结束之后,我们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黑石队长那边还在疲于应付着如同潮水一般涌上来的媒体,那么在这之前,我还有一件事情需要我去做。

  “那个,待会帮我和队长说下,我现在要去干点私事。对了,这个先收下。”

  将凶手的毛发交给雪豹警员之后,我小声地向他吩咐着,随后,便朝着那个我越来越熟悉的地方走去。

  在黎明到来之前,我想再确认一下小家伙的安危。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三)

  都已经站在房门前了,我才想起,现在毕竟还是后半夜,大部分的居民应该还在睡觉才对,我这样贸然地敲响小家伙家的房门,万一打扰到他休息了该怎么办。

  不过,既然都来了,那么就小小地敲几下吧,这么点动静应该也吵不醒熟睡中的兽人。

  我将自己的右爪轻轻地放在坚硬的门板上,“笃笃笃”的敲门声响起之后,似乎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一点变化。

  …….果然是还在休息吗,那我明天再来吧。

  心中早已有了预料,因此我也没什么遗憾。可就在我转身,打算重新回到现场去处理警局的事务的时候,“吱呀”的开门声传进了我的敏锐转动的耳朵里。

  “警官先生,有什么事吗。”

  小家伙家的门只是打开了一个小缝,陈岚的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他冷漠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只是其中蕴含着的浓浓的疲惫,却在诉说着他一整晚都没睡的事实。

  “这个,我是来通知一下,凶手已经落网了。不过这段时间还仍然不能放松警惕,毕竟依然可能会有新的凶手出现。”

  陈岚这边也很正常,那么小家伙应该是安全的吧。这样就好了……..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我就更没有继续待在这里的理由了。只是,这次明明是我主动想走,陈岚却有了想要挽留的意图。

  “警官先生忙了一晚上,应该很累了吧,要不要来我这里坐坐?”

  幽绿色的眼眸在黑暗之中散发出的是幽幽荧光,那捉摸不定的表情底下,不知道隐藏的是什么想法。陈岚这只兽人实在是让我无法看透他的一分一毫,但是结合之前发生的事情来看,他应该只是单纯地想要叫我进去休息一下吧。

  虽然我也确实精神疲惫,但现在其实还是在任务的时间当中,我并没有理由到哪个居民的家里去休息。但事情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出乎我的意料,就在我打算摆爪表示拒接的时候,陈岚也没有做别的什么,他只是轻轻地敞开了房门,就让我的思绪在那一刻陷入了凝滞。

  没有阳光的照耀,没有月光的洗浴,在我琥珀色的眼眸之中,一具完美到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躯体,正肆意地向我发散着他的魅力。灰白的毛发纯净而又分明,没有一根杂毛,而两者相汇聚的地方,又如同水乳交融般浑然一体。乳白柔软的腹毛之下,是具有明显轮廓而又并不夸张的肌肉,比例显得恰到好处,既具有力量的美感而不至于破坏身体的整体观感。搭配上陈岚那颗过分英俊的狼头,如此一副鬼斧神工的躯体,是任何雌性乃至雄性都不可能拒绝的。

  我原以为,陈岚那松垮的衣服所包裹着的,是一副羸弱不堪的躯体,可这一次真是颠覆了我之前的所有印象,在最容易被兽忽视的地方,往往隐藏着巨大的杀机。

  可这并不足以让我的心神有其他多余的波动,最让我感到震撼的地方,是那早已过度充血而昂首挺胸的巨大狼鞭,在一次又一次兴奋的鼓动之中,孜孜不倦地向外界传递它渴望得到抚慰的信号。

  陈岚他,现在连一件最基本的遮羞布都没有。

  “陈先生,你——”

  最初的呆滞缓过来之后,我才猛然发现,陈岚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我的身边,那灵活的爪子已经凑到了我的腰带旁,开始松动着我裤子上的束缚。浓烈的古龙水的香气混合着陈岚自身特有的体味,几乎要将我全身的激素都带动起。

  我下意识地想要抗拒,可是我的身体却无论怎样都动弹不起来了,只能任由着这只致命诱惑的狼兽人摆布。

  “邢警官,你真是我见过最具雄性气概的雄兽了,怎样,有兴趣和我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或者是白日吗?”

  在陈岚的挑逗下,我的呼吸变得愈发急促,内裤中的肉棒也在源源不断地被注入鲜血。而我的反应越是强烈,陈岚的动作也越是充满侵略,在将我的裤腰带丢到了地上之后,陈岚的一只爪子探进了我的上衣里,沿着我的肌肉纹路细腻地抚摸着,而另一只爪子则是直接伸进了我的内裤中,把玩着尚未成型的虎鞭,连那条灵活的狼舌也覆上了我的胸膛,搅动吮吸着我那因为兴奋而变硬的乳头。

  “陈先生,我们不能——现在还是……..呼……..”

  从来没有被这番挑逗过的我很快就把持不住自己的精神了,我更加大口地喘息着,想要通过氧气的输送来让我的大脑重新变得清醒,可这只会让我吸入更多独属于陈岚的气息,让我逃离不出他所布下的陷阱。

  我,真的,很想要…….

  “邢警官的反应很强烈呢,怎样,现在就和我到屋里去吧——还是说,邢警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我在这里做呢?”

  我的挣扎已经开始变得舒缓了起来,似乎已经要彻底沦陷在陈岚的温柔乡里了。而陈岚的笑容也变得舒缓而又灿烂,他的心中已经笃定我逃不掉了,因此他也停止了爪上的动作。

  只是,在刚才的那一番操作中,我的身上也被他扒的除了一条内裤什么都不剩了。

  “邢警官的肉棒真的是很极品呢,居然比我的还要大上不少。只是充血得这么快,邢警官应该很久都没有发泄过了吧?还有这浑身的肌肉,邢警官的力量只怕是连雄性都可以操到下不了床吧?来,邢警官现在就可以向我展示来自虎兽人的雄风了。”

  “我………”

  陈岚的计策已经来到了最后一环,而在纠结的话语里,就差最后一秒,我就要同意了。

  “诶,大门怎么是开着的啊……”

  小家伙的声音,冷不伶仃地就出现在了周围一片寂静的环境中。

  而这稚嫩但已少了大半青涩的声音,却把即将沉沦的我给唤醒了。

  “陈先生,还请你自重,我有别的事要做,就先失陪了。”

  陈岚也被小家伙的声音给打搅了,因此对我的挣脱也没有阻拦。

  我飞快地捡起地上散落的衣物,然后逃离这个是非之地。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只能祈祷着小家伙纯洁的心灵不会因此遭受污染吧。

  出了单元楼,确认陈岚不会追下来之后,我才终于找到一个机会可以穿衣服。

  只是……..

  我看着自己火气半分未减的肉棒,以及被满溢出来的淫液给彻底打湿了的内裤,也只能不住地摇头发出苦笑。

  陈岚,还真是个危险的角色啊……..而我也确实,该找一个时间泄泄火了。

  稍微花费了点时间重整旗鼓,我重拾了内心中的坚定,接下来,该继续自己未完成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