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八~二十九)

字数:6197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八)

  我曾经幻想过很多次,我和爸爸之间的游戏会是以何种方式展开。

  但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想到,事情最终会是以这般的粗暴作为开头。

  疼,是撕裂的疼。

  仅仅只是半个硕大的龟头进入,如同身体裂成两半般的疼痛就源源不断地从我的下半身传来。但这还并不是全部,在逐渐加深的力道之中,那粗大到彻底填满我整个后穴的肉棒还在进一步地往深处扩张,连带着鲜血浸润了浴室的地板,与清澈的水混杂在一起,是梦幻般的殷红。

  “呜,爸爸,好疼……..”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来源于幼崽的本能让我向爸爸哭诉着。可眼前这只正在向我施暴的狼兽人,在听到我的哭泣之后,却连一丝的速度都没有减缓。

  “疼吗?第一次疼就对了。看来我的儿子还是挺本分的,小小年纪还没有被其他兽开发过。”

  “从你来找爸爸的那天起,你就应该有这个觉悟了。”

  肉棒的侵蚀还在一点点的加深,但爸爸终于不再是沉默了。但他的开口,却让原本的就趋于紧张的气氛,变得更加冷漠了,

  “除了你的身上流淌着我的血以外,我们之间,就没有别的关系了。”

  那双宽大的爪子,携满了往日的伤痕,就这么搭在我的肩膀上。其中沉重的力道,按压着我的身体,进一步地吞噬着那根伫立在爸爸胯间的肉棒。我尽可能地舒展着自己的后穴,这样才可以更不容易受伤,而这种行为就好像是在默许爸爸对我的侵犯,但我没有办法,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再怎么强烈地反抗,我也不可能阻止眼前的大狼——我只会遍体鳞伤。

  “你知道吗,像你这样的小兽,爸爸还是第一次操。怎么说呢,除了后穴比那些成年的兽人要紧上不少以外,也没什么优点。”

  “要不是实在找不到其他兽人了,我也不会来找你。”

  我能感觉到那滚烫而炽热的球结,此刻就堵在我的后穴上面。那是犬科兽人生殖器上特有的结构,其粗度,至少也要有肉棒自身粗度的一点五倍。

  而爸爸现在就卡在这一步。他犹豫着,最终还是没有将爪子按下。

  “嗯……..还是不太能塞得下呢,那就先玩玩吧。”

  我早已因为下体的疼痛而变得精神恍惚,因此对于爸爸的话,我是一个字也回答不上来。并且,后穴被侵入的感觉,除了剧烈的疼痛以外,还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刺激着我的全身。正是这种感觉,让我几乎浑身都提不起力气,只能瘫倒在爸爸的怀里,任由他对我的一切暴行。

  “接下来可要好好体会喽,和爸爸做过的兽人可都难以忘怀这一次的经历的,我的儿子应该也不会例外吧?”

  我并不明白爸爸所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只感觉到,那双粗厚而柔软的大爪,此刻已经转移到了我的头顶。而伴随着肉垫一次又一次的抚摸,爸爸胯间的肉棒,也在我的身体里一起一伏。

  “呜,啊,嗯…….爸爸……..爸爸……….”

  疼,真的很疼,可是,为什么又这么的舒服……..

  爸爸从来都没有摸过我的脑袋,也从来没有允许我可以像这样依偎在他的怀间。

  爸爸的抚摸,很温柔,很细心,爸爸的胸膛,很宽厚,很结实…….我能呼吸到那种气息,深藏于爸爸的毛发里,带着春天滋生万物的香气,也带着秋日凋零万物的厚重——那是我从来没有闻到的味道,和叔叔一样独特,好像是留存多年的史诗上雕刻着的痕迹。

  如果,在承受痛苦的时候,也能分得爸爸一点的爱,这样的买卖,好像也不算吃亏吧…..

  在巨大的晃动之中,我选择了自我麻痹。我将自己的脑袋深深地埋在爸爸胸前的毛发里,让自己彻底沉浸在那样的爱意之中——这本来就应该属于我的爱,也是如此容易令我着迷,一时间,我也将下体处传来的疼痛统统忘却了。

  “连叫也不会叫唤一下…….还真是不合格呢。”

  我看不见爸爸此刻的表情,只能听到他那平淡得似乎不带着一丝情感的话语,轻轻地传进我的耳朵里。

  爸爸是在斥责我吗?可是他的语气里好像并没有带着愤怒。

  爸爸是在夸赞我吗?可是他的抽插,也没有因此而变得缓和下来。

  那爸爸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还真是个儿子该有的反应…….算了,没意思。”

  我忘记了我最后是怎么回到房间的了,或许是爸爸的怜悯,亦或是他的幡然醒悟,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昏昏沉沉地睡去,而一直到东升的烈日已经攀升到了天穹的正中央,我才悠悠地醒来。

  “呜…….早上了吗…….”

  我的记忆一直强迫着我忘记昨天的遭遇,可后穴处传来的火辣辣的感觉,却告诉着我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被爸爸强迫做了那个游戏啊…….呜,是什么感觉呢,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我的思绪还停留在我把脑袋埋起来的那一刻,至于接下来都发生了些什么,我也只有零零碎碎的一点片段了。

  “爸爸呢…….爸爸又去哪里了………”

  此刻的我正躺在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床上,要不是我昨天才进来过,我也不会认出这是爸爸的床。没来得及深究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想要在周围的环境中找到爸爸的存在,可除了几根掉落在床单上的灰黑狼毛以外,我什么都找不到。而房间的外面也是静悄悄的一片,无论我怎么竖起耳朵,也听不到一点的声响。

  我记得,我昨天是把床铺也整理了一遍的,这些毛发,是爸爸的吗……..

  “砰砰砰!”

  找不到爸爸的踪迹,正在我犹豫不决要去干什么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爸爸有家里的钥匙,所以肯定不会是他,那么敲门的又会是谁……..

  “呜,好疼………”

  我打算去开门,但我才刚刚移动自己的一条腿,后穴处的剧痛就终止了我的行动。不得已,我又只能重新躺回了床上,但门外愈发急促的声响,又在催促着我赶紧向前。

  爸爸………你到底再哪里……..

  如此不间断的声响,应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吧,会不会是爸爸忘记带钥匙了………呜,我还是忍着疼去开门吧……..

  思绪在电光火石之间闪烁了许多,我连曾经那么的孤独和绝望都忍过来了,这点小伤,也算不得什么嘛。

  我拖着伤透了的身体,颤颤巍巍地朝着门口走去。

  一点,再一点………摸到了………

  我抓着那坚硬的门把手,脱力的爪臂裹挟着身体的重量向下砸落,“啪嗒”一声,门就这样被打开了。

  我的身体顿时失去了支撑,伴随着门向前倒去,而一个温暖且充实的怀抱,却在这一时刻包裹住了我。

  站在门外的,是谁呢?

  那魁梧的身体,那藏青色的警服,那藏匿于澄黄毛发里的粉嫩肉垫,那阳光散满的金灿灿的面庞,那和蔼且温柔的声音………

  “陈小朋友,好久不见。”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九)

  “诶………叔叔好………”

  干爽柔软的毛发在我的面前炸裂开,我好不容易才从老虎叔叔的胸膛前挣扎着抬起头,听到他的那一句问候,自己的心又止不住地开始砰砰跳了起来。

  而叔叔眼中蕴含着的善意,又是如此的令我感觉到温暖。

  “你爸爸呢,之前办理的入学手续已经差不多了,再过几天你就可以去上学了哦。”

  大概是之前都是爸爸在场的缘故,这一次,老虎叔叔居然毫不忌讳地将爪子放到了我的脑袋上,一边用软乎乎的肉垫抚摸着我的脑袋,一边梳理着我还没有来得及打理的毛发。

  “呜…….不知道呢,叔叔要进到家里坐坐吗?”

  爸爸的去向我也不知道,因此我也只能摇头回应着。不过老虎叔叔并没有气馁,听到了我的邀请,这一次他选择了接受。

  “那就让小主兽带路喽。”

  叔叔将自己的怀抱松开,而我也得以转过身去收拾一下客厅。可刚才的温暖让我浑然忘记了身上的伤痛,一直到我迈出了第一步,那熟悉的撕裂的疼痛,又冒了出来。

  “好疼……..”

  我一个重心不稳,差点又要倒在地上。好在叔叔眼疾爪快,再一次地赶在我跌倒之前扶住了我。

  “怎么这么不小心………等等,这下面,怎么这么多血………”

  刚才我一直都是正对着叔叔,因而自己后面的血迹都被隐藏了起来。而我这一转身,连我自己都未曾注意到的猩红就被暴露了出来。

  “这个……..呜……..不知道……..”

  看着叔叔爪尖上的血红,我一时间也慌了神。我根本不知道昨天的那一场游戏会带来这么多的后果,我还以为只要屁股疼上几天就会好的。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叔叔满意,那英武面庞上的眉头紧缩着,在思索了片刻之后,他轻声而柔和地向我请求着:

  “叔叔先带你进去,然后叔叔再帮你看看伤口,好吗?”

  “嗯……..”

  事到如今,我也没有什么好多做的了。我只能轻轻地点着头,然后任由着老虎叔叔抱起我的身体,一直走到家里的沙发前。

  老虎叔叔的怀抱坚实而又温暖,几乎要将我整个都拢在怀里。我安静地将脑袋侧贴在叔叔的胸膛上,感受着两块硕大的胸肌在伴随着心脏而鼓动。

  叔叔,要比爸爸雄壮不少呢…….叔叔,也像爸爸一样……..

  我思绪的变化叔叔当然不得而知,当叔叔稳稳当当地坐在沙发上之后,他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我在他怀间的位置固定好,然后,那覆盖着绒毛的虎爪,小心翼翼地将我的裤子外沿,一点一点地扒下。

  “嘶………伤的这么重……….这个位置,难道………”

  叔叔大概是发现了什么,连他揣摩时的语气,都有那么一瞬间变成了阴冷和愤怒。但当叔叔重新向我问起话时,那充满磁性的嗓音里,又只剩下了温柔和和蔼。

  “晓枫,能和叔叔说一下是谁弄的吗?”

  “是,是爸爸……..”

  我并不知道叔叔问我这个是为了干什么,因而我也只能如实地回答。

  而叔叔在听到了我的话之后,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扶着我的身体的那两条粗壮爪臂,出现了剧烈的颤抖。

  “没想到,他真的敢啊……..呼……….小家伙,别害怕,好吗,叔叔会为你讨回一个公道的。”

  老虎叔叔的双眼在无奈的叹息之中闭上,又在下一刻睁开。那琥珀色的虎眸中,交织着两种复杂的情感。我无法品味其中所蕴含着的东西,我只是预感到,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黑队,这里是邢一,我想请你过来帮个忙………嗯,好的,一定要快………”

  在确认我的情绪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之后,老虎叔叔拨响了爪中的黑色板砖。而一阵交谈结束过后,老虎叔叔又将板砖丢开,进而用两只爪子抱着我。

  那两条有着黑色条纹的橘黄爪臂,将我的身体深深地搂进叔叔的怀里。那颗坚毅而又英俊的虎头,此刻依靠在我的肩膀上,让我和叔叔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一点。

  “小家伙,那天在叔叔家里,过得感觉怎样?”

  老虎叔叔的提问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很开心哦,老虎叔叔家里的床睡得很舒服呢,澡也洗的很干净,嘿嘿……..”

  回想起刚到东城的那天,我的心里就是无尽的追忆。虽然时间还没有过去多久,但我总感觉已经有些遥远了,而叔叔现在又重提那件事情,重拾记忆的我,内心在的欢愉都表露在了脸上。

  “那和在这里比起来怎么样呢?”

  “唔……..爸爸这里就要差上一些啦,不过也挺不错的,而且爸爸做的饭菜很好吃哦,不过我是没有那个面子啦,不然我一定要让爸爸请叔叔吃一顿好的!”

  “是这样嘛……..谢谢,叔叔知道了。”

  叔叔抚摸在我脑袋上的爪子仍然没有停下,一次又一次,虽然只是简单的往返动作,却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叔叔之后便不再说话了,而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时间就这么在两只兽人的呼吸之中,悄悄地流逝了。

  而周围氛围再次变化的契机,也是房门再次响起声音的时候。

  “诶,爸爸,你回来啦!”

  听到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我就知道是爸爸来了。

  我兴奋地朝着门口叫唤着,而嘴角挂着微微浅笑,抱着很多蔬菜和生肉的爸爸,却在打开门的那一刻,神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爸爸,你怎么不进来………叔叔………”

  一直到叔叔站起了身,将怀中的我安置在沙发上,然后龙行虎步地朝着爸爸走去的时候,我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对劲。

  “警官先生,您这是——呜!”

  爸爸也同样察觉到了异样,可他还没有来得及问清楚,那携带着爆裂拳风的一拳,就狠狠地砸在了爸爸的脸上。

  我看见,那颜色同样殷红的液体,才空气中飞舞了起来。

  “妈的,你个败类,连自己的儿子都下得去爪!”

  爸爸被叔叔打的连连后退,怀间抱着的东西也统统散落了一地,但这还不算完,老虎叔叔又往前追了几步,眼看着下一拳也要落在爸爸的脸上了。

  “邢一,够了。”

  怒意大发的叔叔在一个声音响起之后顿时就熄了火,而我循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发现是一条大黑龙,出现在了楼梯处。

  “黑队,我……..对不起………”

  那句对不起并不是对爸爸说的,因为,当老虎叔叔重新转过身朝向爸爸的时候,脸上的愤怒半分都没有减少。

  “这位先生,我们接到举报,说是您强奸了自己的儿子,因此前来调查。”

  相比于已经有些失去冷静的老虎叔叔,黑龙的处理办法则要显得理智得多。黑龙先是展示了一下证件,随后将视线投到了家里,用眼神示意着我接下来要干什么。

  “这位小朋友,能麻烦出来一下吗?”

  “黑队,小家伙的行动有些——”

  “嗯,我这就来。”

  老虎叔叔还想向黑龙解释着什么,但我想,这种情况下我更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才对。因此,我再一次忍着疼痛,颤颤巍巍地从家里走了出来。

  “嗯,很乖的孩子……..陈岚先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黑龙见我完全地从家里的阴影之中转移到了阳光之下,他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又将目光投向了爸爸。

  “事实不就是这样,你们要干嘛就干嘛吧。”

  爸爸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且平淡,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在刚才爸爸看向我的时候,我好像从里面看到了一些——心疼…….

  “你个畜牲,还真的——看我不揍死你!”

  听到了爸爸承认,之前还尚且能压抑住怒火的叔叔此刻再也忍不住了。那充满爆发力的双腿此刻已鼓起了块块肌肉,只差一下,叔叔就要冲到爸爸的身前再去打他了。

  “叔叔,能不能,不要打我的爸爸…….黑龙叔叔,也能不能,不要抓我爸爸…….呜……..”

  虽然我懂得事情不是很多,但从小就知道警察叔叔是打击坏兽的英雄的我,也隐隐约约能够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虽然爸爸做了错事,虽然爸爸弄得我后面很疼,虽然爸爸平时都不愿意抱我,但是,我只有这一个爸爸了啊…….

  我只有,爸爸了…….

  心急如焚但又什么都做不了的我,只能苦苦地哀求着。连妈妈去世的那天都勉强能够控制住情绪的我,此刻的泪水却如决了堤一般泄落了下来。

  “队长,这……..”

  老虎叔叔被我这一打岔,刚才的怒火也瞬间消失不见了。而在抽泣之中不断晃动的视野里,那只橘黄色的大老虎,此刻也不知所措了起来。

  “晓枫也十四岁了,而且强奸罪也是亲告罪,这件事,就算了吧…….”

  “难道就要放任他——”

  “这也是整个东城欠陈岚的,不过你也放心吧,我也有解决的办法。”

  两位警察叔叔的交谈并没有多加掩饰,而在一阵的讨论过后,黑龙叔叔作出了最终裁定。

  “陈岚,鉴于受害者是你的儿子并且你已经取得了他的原谅,这一次就不对你作出处罚了。但你作为监护兽,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因此暂时剥夺你对陈晓枫的抚养权,临时监护兽由邢一担当。希望你以后能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尽早恢复对陈晓枫的抚养权。”

  黑龙的声音平稳且庄严,如同宣告着死刑的判官。而爸爸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那跌坐在地上,低垂着脑袋的身体,却在止不住地颤抖着。

  我是在老虎叔叔的怀里离开家的。

  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才刚刚回到了爸爸家几天,就要以这种方式离开这里。

  我,还能再见到爸爸吗?我,还能拥有爸爸吗………

  趴在老虎叔叔的胸膛上,我的视野一直牢牢固定在遥远的彼方。可无论经过了多少条街,无论拐过了多少个角落,我的眼中,都好像能看到那个地方。

  在家的门前,有一个孤独而又萧瑟的身影,在静静地等待着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