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二~三十三)

字数:5782

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二)

  “怎样,吃得饱吗?”

  连汤汁都被叔叔一饮而尽,当宽大的虎爪放下爪中的碗筷之后,那雄浑和蔼的声音才再次在我的耳边响起。

  “叔叔做的也很好吃啦,我吃得很饱哦~”

  这句话当然只是恭维的,叔叔大概也是单身太久了,因此做饭煮面的工艺只能说是一般——当然这是相较于爸爸而言的,爸爸做的饭菜,只要吃上一次就难以令兽忘怀。

  “好了,我也知道自己的斤两。这样吧,时候也不早了,身上也湿哒哒的,现在就去洗个澡怎么样?”

  叔叔总是喜欢在做某件事情之前先征求我的意见,这一次也不例外。当黏糊糊的毛发在彼此之间分开之后,我才发觉,刚才吃面条时所摄入的热量,早就已经在叔叔的周身发散开了,而叔叔又把我抱得这么紧,这才没过多久,原本都干的差不多的毛发又重新变得湿漉漉了起来。

  “唔……是这样啦……叔叔这一次还要帮我洗吗?”

  其实叔叔根本没有必要过多地询问我的意见,单凭他的体贴,就足以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条了。但或许,这就是他一直所秉持着的尊重吧。

  我弱声地回应着,至于最后的那一句请求,其实是我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反正已经和叔叔洗过一次了,再洗一次当然也不过分吧。

  “哦?小家伙能亲口提出来真是勇气可嘉呢,叔叔还记得上一次你可是很抗拒的哦?不过这一次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你还是个伤员呢。”

  叔叔的反应表现得有些惊讶,不过这本就符合他的计划,因此,他也是欣然地应允了下来,

  “那跟叔叔一起来吧。”

  果然,有兽人一起洗澡是一件无比轻松的事情。当温度恰到好处的水流渐渐覆盖了我的周身,我的身体几乎就要舒服得瘫软了下来,要不是身后有一个无比坚实可靠的躯体支撑着我,我怕不是就要一起融成一滩的液体进到下水道里去了。

  “叔叔…….好舒服啊……..”

  “小家伙,我还只是刚刚打开喷头呢…….”

  我毫不吝啬地给出了自己的夸奖,而换来的则是叔叔的一阵吐槽。那只浑身橘黄的大老虎还在纳闷着为什么眼前的这种小狼如此的容易满足,可我却不管那么多,在叔叔温暖的呵护之下,连屁股处的伤痛都变得不值一提了。

  呜,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兽人呀,明明只是见过几次面的叔叔,就可以如此地对他放松警惕……

  这一次,叔叔可要比之前大胆了许多。在最开始叔叔给我洗澡的时候,他还保持着安全距离,在为我洗完澡之后他才去洗。但是现在,叔叔就直接站在了我的身后,那自喷头流出的液体,不仅仅只是流经了我的皮肤毛发,还有一部分,也一并在叔叔的身体上驰骋着。

  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一起洗澡。

  “叔叔…….”

  内心中的一阵悸动,让我将那个词语不自觉地喊了出来。而那细若蚊声的低语,也惊动了正在为我认真搓洗着后背的叔叔。

  “嗯?怎么了?”

  “叔叔,真的很好呢………就像是一位父亲一样……..”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明明我体会到的也只是残缺的父爱,但是在形容叔叔的行为的时候,我唯一能够想到的,也只有那两个字了。

  “是吗…….叔叔还没有养育过小兽呢,小家伙能这么说,叔叔很高兴。”

  叔叔被我的话打动了,原来都已经是非常和蔼慈祥的声音,在这一刻却变得更加温柔了起来,

  “不过叔叔也有很多地方做的还不够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如果小家伙有什么需求的话,也可以和叔叔说哦。”

  “嗯…….”

  只是突然的情感抒发,因此聊天也在短暂之后重新恢复了沉默。

  但我想说的,却还远远没有表达出来。

  先到此为止吧。

  粗糙而又柔软的虎爪几乎是将我的身体全都揉搓过了一遍,连我那小尾巴和小狼鞭都没有放过。至于那受伤了的部分,叔叔则是特意地避开,只是用平缓的水流冲洗了几分钟。

  “这样就差不多洗干净了,上次你穿的衣服叔叔还留着呢,叔叔这就帮你拿过来。”

  在叔叔富有魔力的爪子下,瘦小且邋遢的我变得焕然一新。但是,当叔叔打算用毛巾擦干我的身体,然后送我出浴室之际,一个想法在我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叔叔,这一次我也给你洗吧,就当是我的感谢啦…….”

  我的理由充分且合理,这让正拿着毛巾的叔叔动作一僵,随后,那原本还是平和舒缓的表情,顿时变得微妙了起来。

  “这个,咳咳……..如果小家伙坚持的话,倒也是可以……要注意不要扯到自己的伤口哦。”

  之前还显得非常大度的叔叔在这个问题上居然变得支支吾吾了起来,明明之前他对给我洗澡这件事还表现得很自然,没想到只是对象的转换,就让他变得如此羞涩了。

  “那叔叔就坐好啦,我会小心哒。”

  难得的报恩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既然叔叔答应了,那接下来就轮到我表演了。

  因为体型差的缘故,我只能先让叔叔坐到浴室的地板上,这样我的高度才勉强和叔叔持平。而接下来,我就仿照着叔叔之前给我洗的动作,开始一点点地为叔叔清洗着身体。

  叔叔背部和脑袋上的毛发要比腹部的白毛要更粗短一些,大概是风吹日晒让它们变得更加坚韧。用爪垫抚摸过这些毛发,我好像也能感受到那些发生在叔叔身上的故事了。

  “叔叔,当警察,很辛苦吧…….”

  “其实也还好,之前倒是累点,不过现在治安好了很多,每天要出的任务已经变少了,这样我也才有时间来照顾你这个小家伙啊。”

  说起那些风风雨雨,叔叔的语气平淡得就好像是在聊家常一般。但是,当我的爪指触摸到一些早已愈合的陈年老伤的时候,我能体会到,叔叔故作轻松的话语下所蕴藏着的艰辛。

  叔叔,不仅对我很温柔,对待这个城市的所有兽人,都是一样的呢……

  我有资格,享受他如此的关照嘛……

  叔叔宽大的背部犹如一望无际的平原,以我这样的小爪子,也足足花了五六分钟才彻底把它们清扫过一遍。而这里也是叔叔平常最难清理的地方,现在有我在,我也能好好地为叔叔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了。

  “爪法不错嘛,还蛮舒服的。还要继续吗?”

  背部和头部洗干净了,接下来就要到下半身了。而叔叔大概是意识到了一些不对劲,因此,还没等到我有所行动,他先开了口。

  “先试试呐,叔叔现在站起来吧。”

  叔叔是盘着腿坐在地上的,如果他不直立起身体,我是没有办法处理到叔叔的下半身的。而此刻叔叔的身上除了一条红色的三角短裤以外,也没有别的衣物了,那些健硕的肌肉以及优美的弧线,统统暴露在了我的双眼之下。

  “没想到你还真想啊,就这么想要占叔叔便宜吗?”

  叔叔此刻的面色快要和他的短裤一样红润了,不过我一开始也没有想到这些,经由叔叔的指点,我这才反应过来。

  之前叔叔那么顺理成章地就把我脱光了,可我连叔叔的全部都没有看过一眼,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呜,是,是这样哦!”

  虽然有着要报复回去的想法在里面,但我毕竟还只是一只小雄兽,除了爸爸的家伙以外,我也没有再看过其他雄兽的生殖器官。因此,我的反驳也显得无力并且可笑,而这一点,身为警察的叔叔很容易就注意到了。

  “小家伙别闹了,叔叔知道你也不敢。”

  我的反应让叔叔顿时就有了把握,因此那绽放在英武面庞上的笑容,也变得充满自信了起立。叔叔大大方方地站起了身子,将健硕的躯体展露在我的面前,就等着我前去挑战他的威武了。

  连内裤都无法遮掩住的庞大鼓包,充满着致命的吸引力,让我一点一点地向前着。

  “谁说我不敢的,我只是——呜,好疼…….”

  我的爪尖明明只离那条内裤几厘米了,可就在我弯下腰的那一瞬间,撕裂般的痛感从我的后穴处传了过来。瞬间的剧痛让我下意识地就直立起了身体,而那唯一的机会,也就此错过了。

  “小心…….唉,你这孩子,这样吧,以后你表现好的话,叔叔再让你看,怎么样?”

  叔叔的神色从自信,到紧张,再变成焦急仅仅只花了一秒多的时间,当我因为扯到伤口而发出惊呼的一瞬间,叔叔就靠到了我的身边,将我摇摇欲坠的身体扶住了。

  “叔叔现在帮你擦干身体,然后就去乖乖睡觉吧。”

  “呜,好吧…….”

  失望也只是在那个时刻,毕竟我也没有什么必要一定腰看到叔叔的大家伙。而且既然叔叔已经给出了承诺,那么以后就有机会,也没有必要急于这一时。

  就这样,在老老实实地擦干身上的毛发之后,我就被叔叔抱进了卧室里,依然是以面朝下的姿势趴在床上。

  至于叔叔,则是在之后回到了浴室里,去处理那条我完全触及不到的内裤了。

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三)

  “呜,好软啊…….”

  睡惯了家里的硬木板床,现在趴到了铺着柔软床垫的大床上,我恨不得就此可以在上面肆意地打滚。只是可惜屁股上的伤阻拦了我内心中的冲动,现在的我除了把脑袋埋进被子里以外,就只能等着叔叔回来了。

  而叔叔不负我所望,大概只是过去了几分钟,那浑身橘黄并且腰间带着一抹深红的魁梧身影就走进了房间里。

  叔叔依然和上一次一样,睡觉的时候身上只穿着条内裤。

  我闻得到那来自于沐浴露的清香,但那与叔叔所具有的独特的味道混合起来之后,就变得有些说不清道不明了——就好像,是威武的百兽之王,在划分着自己的领地一样。

  其实叔叔还远没有到会有体味的年纪,我想,那大概是他辛勤工作所流下的汗水的证明吧。

  “刚才忘记把你安置好了…….来,叔叔帮你调整下位置。”

  叔叔爪臂上的毛发还有些湿润,大概只是简单地擦拭过并没有来得及吹干,就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这样的爪臂绕过我的腋下,支撑起了我的身体,将我移动到了床铺的正中央,然后又是一阵的拖拽,被子也被严严实实地盖在了我的身上。

  原本就被叔叔宽松的睡衣包裹着的我,现在外面又多出了一层屏障。

  “如果趴着不舒服的话,睡觉的时候侧睡可能会更好一些吧。不过小家伙也别担心,如果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大声地叫叔叔就行,叔叔肯定会过来。”

  叔叔大概是想到了自己的爪子还很湿,因此这一次,他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伸出厚大的爪子来摸我的脑袋,

  “还有,叔叔的房间里可是有空调的哦,只要开了这个,待会房间就会变得很凉快的,不用怕盖着被子会热。”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话,叔叔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来了一个小巧的遥控器,随着爪垫在按钮上轻轻地按了一下,“滴”的一声,依附于卧室一角的机器启动了。源源不断的凉爽的风从里面吹了出来,很快,房间内的环境就变得如同秋天一般凉爽。

  “唔唔,谢谢叔叔……..”

  虽然没有具体的概念,但我想,功能如此强悍的机器耗费的电量应该不会太小。现在天气还没有到那么热的程度,只是因为我在房间里,叔叔就愿意为我开启空调…….

  “那个,叔叔……..”

  接下来还要在叔叔家里过上好几天,就这么霸占叔叔的房间,我的内心实在是过意不去。而叔叔之前为我所做了那么多事情,我内心之中所筑起的一层层高墙,早就在叔叔温柔的春风之中消融于无形了。

  我对着那个即将远去的背影,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叔叔也一起睡吧……”

  “嗯?小家伙不害羞吗?”

  叔叔显然没有预料到我会邀请他一起睡觉,那魁梧的身体调转了方向,琥珀色的眼眸中蕴含着的是浓浓的好奇。

  “只是不想麻烦叔叔…….况且叔叔还开了空调哦,万一晚上太冷了怎么办…….”

  我所说出来的借口连我自己都感觉到无比的羞涩,更别提是叔叔了。

  “咳咳,是这个原因嘛…….那这样吧,叔叔就尽量睡得稍微靠边一点,这样就打扰不到你养伤了。”

  叔叔应该还是觉得一起睡觉这件事要比互相洗澡更为的亲近,因此他采取了稍微保守一点的方法——诶,叔叔居然接受了嘛!

  但,理论毕竟只是理论,当真正实践起来的时候,更多的问题就此浮现了。

  “…….床有点太小了啊,抱歉,是叔叔没有考虑到这点。”

  叔叔还是只单身老虎,因此卧室里的也仅仅只是单兽床而已。叔叔的体格又那么的庞大,平时只是睡他一个都有些够呛,现在再加上我,原本狭隘的空间就更加显得捉襟见肘了。

  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以这样的方式发展下去,明明最开始我的也只是抱着比较单纯的想法的。但是,两只兽都已经睡在床上了,这种情况下,再让叔叔回到客厅也有点不太礼貌。

  呜,连爸爸都没有和我一起贴得这么紧密过……..

  叔叔健硕的身躯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即使有着一层被褥相隔,但我还是能感觉到从身旁传来的火热。而这种火热在空调的渲染之下,就变成了冬日里的一把温暖的炉火,在不断地吸引着我,让我更想离叔叔近一点。

  叔叔的怀里,一定非常暖和吧…….

  沉默的氛围在我和叔叔之间蔓延,虽然我的心中有着那样的渴望,但是身处异乡的我总归还是有着那一点羞涩,束缚着我的行为。

  最终,还是叔叔踏出了那一步。

  “小家伙,要不要,叔叔抱着你…….”

  那个雄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再次响起时,已经近在咫尺了。

  此时还是侧躺着的我感觉到了自己的狼尾好像触及到了什么东西,下意识的反应让我晃动了身后那衍生出去的部位。而尾巴所历经过的起伏,正告诉着我那里是一整片硕大而又平整的腹肌。

  “嗯……叔叔……”

  温暖而又明亮的太阳正一点一点地向着我靠近,然后,一双健硕的爪臂环抱住了我。

  过去了这么一段时间,叔叔身上的毛发已经干得差不多了。蓬松而又柔软的虎毛与我的身体触及在一起,带来的是软乎乎的暖意。

  “这样吧,趴在叔叔身上怎么样?”

  叔叔应该是考虑到了我屁股上的伤,因此,那探入我身下的爪臂在短暂的休憩之后猛然地发力,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就被叔叔抱到了他的身上,以面对面的姿势趴在了他的怀抱中。

  “诶,叔叔,这样感觉有点奇怪…….”

  由于和叔叔之间体格的差距,即使叔叔爪子的位置刚好是搂住我的腰部,但我的脑袋还是一头扎进了叔叔胸前那一大团松软的毛发里。我好不容易才挣扎着从毛茸茸的世界中出来,一抬头,就恰好对上了叔叔满是慈祥的眼眸。

  那闪烁着金黄光芒的眼睛,仿佛蕴含着温柔的海洋,几乎要将我沉溺在其中。

  “是你要叔叔陪着你一起睡的哦,而唯一的办法也只有这样了。好啦,不要再说闲话了,该睡觉了。”

  叔叔的身体比起床铺又要柔软上了一个档次,大概是那些厚重而柔软的毛发缓冲了我的重量。有了这样的帮助,即便是我趴着睡觉,也不会感觉到胸口会有挤压的感觉了。

  叔叔也是觉察到了这一点,才会如此安然地在我面前闭上了双眼。

  就这么,睡着了啊…….叔叔…….

  那紧密贴合着的躯体,即使不用言语,就能将叔叔身上的一些信息所表达出来。

  我能感觉到那一举一动之间的关怀,那一呼一吸之间的疼爱。

  叔叔,是真的想要对我好的。

  可是,这又是为什么呢……

  在他乡异地所遇到的老虎叔叔,正以平缓的呼吸为我轻哼着摇篮曲。而我想,这个问题,可能永远也不会得到答案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