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四~三十五)

字数:4522

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四)

  “早上好,小懒虫,终于醒啦。”

  这一觉不知道睡了多久,可能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睡在如此柔软的床上,也可能是因为满溢出来的安全感给予了我的大脑错误的信号,当我悠悠地睁开双眼的时候,光芒早已透过了窗帘照亮了整间房间了。

  而叔叔好像一直都在等着我,当我第一眼看见叔叔的面庞的时候,那声早安如此自然地就从叔叔的嘴里冒了出来。

  “呜…….早上好…….”

  这是我时隔那么久重新和某一个兽人睡在一起,也是我兽生中第一次听到“早上好”,而即便是如此新奇的词语,结合现在的场景,我也能隐隐地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学着叔叔,回了一句给他。

  好奇怪,为什么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却能让我感觉到内心暖暖的呢…….

  金色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叔叔橘黄色的毛发上,让那层原本平凡暗淡的颜色,在此刻变得神采奕奕了起来。浑身闪烁着光芒的叔叔,就像是童话中里的救世主,有着万夫莫敌的勇猛,有着英武帅气的面庞,有着宽厚坚实的怀抱,有着柔情似水的眼神。

  而我就是他所要拯救的落难王子。

  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睡醒了就快起来啊,叔叔可要起床准备早餐了哦。”

  我痴呆的神情都被叔叔看在了眼里,那原本轻松悠闲的神色转变为了无奈。

  叔叔没好气地说着,而我也才发觉自己现在的处境。

  诶,原来我一整晚都睡在叔叔身上嘛…….

  叔叔胸口上两团结实的胸肌还在向我显示着它们的存在,而腹部处的一整排腹肌也不甘示弱,即便是隔着一层衣服和厚厚的毛发,我也能感觉到那凹凸有致的触感。

  而叔叔的两只有力的爪臂正牢牢地环抱着我的背部,也正是因为它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劳作,我才得以安安稳稳地栖息在叔叔的怀抱里。

  但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些,在更下面一些的地方,还有一个坚硬的物体,正昂扬地挺立在那里。

  我大概知道那是什么,也怪不得叔叔此刻故作镇静的脸上,会冒出那么多红晕吧。

  叔叔,真的和爸爸很不一样呢…….

  “对不起啦,我这就下来……..”

  虽然叔叔的怀里非常舒服,但是我也知道不能因此耽误叔叔的工作。但我又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即便是经过一整天的休整,我的伤势仍然严重得超乎想象。

  只是轻轻地移动一下双腿,我就疼得惊呼了出来。

  “呜…….好疼……..”

  “没事吧……..对了,那个药还没涂呢。这样吧,小家伙,你先等叔叔一下,叔叔去把昨天的药拿过来。”

  叔叔大概也是一时间忘记了我身上有伤了。在安抚了一下我的情绪之后,叔叔温柔地起身将我抱起,然后重新把我放在了床上,接着,那魁梧健壮的身影,就迈着无声的步伐走出了房间。

  居然还有药嘛……呜,那个涂了会更疼吧!

  叔叔的安慰完全没起到效果,现在我的脑海中满是待会会发生什么糟糕的事了。一时间,我连下半身的疼痛都忘却了,唯一能够让我打起精神的,大概也只有待会叔叔可能会做的事吧。

  “久等了——怎么,一副这么害怕的样子?之前表现得不还是挺成熟的嘛,现在却害怕起涂药来了?”

  没过多久,叔叔就带着昨天配好的药回来了。而我这一副瑟瑟发抖的模样,自然而然地被他理解为了害怕——虽然事实的确如此。

  “呜,那个,叔叔,能不能,轻一点…….”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叔叔的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但我也顾不上什么兽设崩塌了,现在我唯一在祈祷着的,就是接下来的酷刑不会太痛苦。

  “这件事求我也没用,又不是我轻一点就可以减少疼痛的,反倒是我涂快一点的话,你受的苦还能少些。好了,过来,叔叔把你抱到腿上吧。”

  这下子我可算是在叔叔面前出了个大糗了,但事实也只能逼迫着我一点一点蠕动着,调整好在叔叔腿上的位置。

  “这也是为了你好,我想东城你还没怎么去逛过吧?等你的伤好了,叔叔就带你去好好地玩,怎样?”

  叔叔的爪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和宽厚,我能感觉到那沉稳的力量带着肉垫在我的脑袋上轻轻地游走着,抚顺着我睡觉时被弄乱的毛发。

  而叔叔的另一只爪子,则是在我趴好之后,开始拉扯着我的裤子和内裤。

  “呜,叔叔……..”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叔叔帮我脱裤子了,但是,这一次的目的,和之前的又不太一样。

  失去了最后的那层屏障,爸爸在我身上留下来的痕迹,就要全部被叔叔看到了…….

  “放轻松,没事的……..”

  叔叔的安抚就像轻柔的春风,那回荡在毛发间的淡淡的沐浴露的香气,也稍稍给予了我一些勇气。

  我,相信叔叔…….

  叔叔会对我好的…….

  “那叔叔就开始咯。”

  我的身体已经彻底地放松了下来,那受伤的部位也因此而暴露在了空气之下。叔叔用爪尖的肉垫沾上了一点药膏,然后轻轻地在我的伤口处旋转摩擦着,将能够抚平伤痛的药物均匀地涂抹在了上面。

  唔…….好像,还好诶…….

  上药的过程显得平静而又舒缓,不知道是叔叔的力道恰到好处的原因,还是花豹医生所给的药性比较柔和。一直到叔叔给我穿好了裤子,我都没有因为疼痛而呻吟过一次。

  “很勇敢嘛,那小家伙就好好在这里休息,叔叔去煮一下粥。”

  用没有触碰过药膏的爪子再次揉了揉我的脑袋,叔叔的嘴角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就这么离开了。

  只有遗留在我周身的温度,提醒着我叔叔刚才还在这里。

  叔叔……..

  事情似乎就这么尘埃落定了,只是,下半身所传来的感觉,怎么又变得不一样了呢……

  我艰难地转过身体,让自己的背部能够贴合在柔软的床铺上,来稍稍放松一下自己被压迫着的胸膛。

  而在我的身下,那被裤子所笼罩起来的地方,此刻却搭起了一顶小小的帐篷。

  那好像是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的反应…….

  叔叔,也和爸爸一样呢……..

  原来,那耀眼而又温暖的太阳,也可以是有着虎纹的。

孤胆英雄不孤单(三十五)

  “早餐是稀饭,不会嫌弃吧?”

  叔叔也不知道在外面捣鼓什么,过了好一段时间,那除了雪白的腹部浑身上下布满黑色条纹的老虎兽人,才端着一个热气腾腾的小碗走进了卧室里,

  “这还是我第一次试着做这个,希望不会太难吃吧。”

  不用出任务而是在家休息的叔叔,没有再穿上那套庄严的警服,而是换上了普通的休闲装。但即便是宽松的衣服,也难以掩饰掉叔叔身上那些发达的肌肉。甚至,在单薄衬衫的衬托下,叔叔胸前那两座山峰,变得更加突兀明显了。

  每当我想到昨天我就是那么亲密地靠在上面,我的心就会颤动一下。

  “诶,谢谢叔叔…….”

  我曾经见过稀饭,那是还在妈妈身边的时候,每天早上都有可能见到的东西。但是,和叔叔碗里的不一样,妈妈能够给我的稀饭,就像是一碗苍白的汁水,我必须要将整碗的稀饭都喝下去,才有可能在最后吃到几粒米。

  或许那根本不能称之为稀饭吧。

  “怎么不吃啊,是没胃口吗?”

  我紧紧盯着那碗稀饭,一时间出了神。而叔叔似乎发现了我的状态有些不对劲,那英武的面庞紧缩起了眉头,在思索着可能的处理方法。

  “不是啦……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叔叔的稀饭浓稠而又丰盛,即使只是看着,再辅之以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米香,我就能想象出那碗稀饭有多么的好吃了。

  “小傻瓜,别想以前了,现在你可是和叔叔待在一起,过去的事就统统忘掉,好吗?”

  叔叔也知道我过去的遭遇,因此,当柔软的触感在我的脑袋上不断地徘徊时,那其中蕴含着的安慰和鼓舞,我能全部感受的到。

  “嗯,我会加油的!”

  “那就好。”

  我接过了叔叔爪上的那一碗稀饭,然后就着那升腾着的热气,畅快地将所有的汁水都一饮而尽。

  呜,虽然只有普通的米饭,但是意外得很不错呢…….不过叔叔好像是真的第一次煮这个呢,水放得有些少了,米饭还有一点夹生,比起爸爸的要差远了。

  “不会吧,这就吃完了?有这么好吃嘛…….”

  叔叔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全神贯注的脸上挂着的是淡淡的笑容,粗长的尾巴伴随着呼吸在轻轻地摇动。而一直到我放下了爪中的碗,我才能在自己的视野中,看到叔叔那布满精致花纹的额头上,此刻还挂着细密的汗珠。

  叔叔的家里只有卧室才有空调,而叔叔的毛发那么厚,刚才又一副急急忙忙的样子,应该是热的不行吧…….而我只是待在这么凉爽的环境下吃叔叔为我准备的东西…….

  浓浓的愧疚感涌上了我的心头,但此刻的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想要自己下床,但是剧痛还是阻拦了我的行动。

  我就好像是被囚禁在了床上一样。

  “诶诶,别乱动啊,这几天好好躺在床上养伤就好了。学校那边我也去联系了,等你能够正常行动了再去也不迟。”

  我的擅自行动又一次地惊扰到了叔叔,而这也让我越发觉得不好意思。但叔叔也没有在意那么多,他在调整了一下我身体的位置,避免有更多的磕碰之后,魁梧的身影便又走了出去。

  再次回来时,叔叔的爪上还多出了一小堆的书。

  “喏,教科书我也从学校那边带过来了。本来是打算在你入学的那天送给你的,不过这份礼物算是提前了吧。这些是语文的教材,看看和以前的是不是一样的。”

  “还有这些书,应该算是课外书吧,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叔叔的考虑一直都很周到,大概是怕我一直躺在床上会觉得无聊,所以才找来这些东西给我解闷。

  “书啊……很贵吧……”

  我也曾经在书店里遨游过,只是,除了教科书以外,其他的书我也只敢在书店里看上几眼。那略显昂贵的价格,实在是我不能够承担起的。而看叔叔的那副样子,他买过来的书肯定远不止现在所带过来的这些。

  “这算什么,叔叔还算是比较有钱的吧。如果小家伙以后还想看什么书,和叔叔说就行,叔叔这段时间也想看点书给自己‘充充电’呢。”

  似乎是为了验证自己话语的真实性,叔叔还搬过来了一把小凳子,如同山岳一般的身影就这么坐在了上面。庞大的身形与矮小的椅子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看起来就有一股莫名的滑稽之感。

  我当然不可能因此而笑出来,所以我只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把自己的视线全部放在了那堆书上。

  七年级到九年级的教科书都有诶……可是我已经很久都没学习过了……..

  “对了,按照小家伙你的年纪,学校是把你安排在八年级的。而现在已经快要到学期末了哦,如果想要跟上课程的话,可能得要下点功夫了。”

  叔叔的厚大爪子笨拙地翻着那本《十万个为什么》,而我视线的转移给了叔叔一点喘息的时间。他终于有机会放下书籍,然后继续说起了别的事。

  “唔,知道啦…….”

  以我现在的基础,差不多可以算是从零开始了。而想要顺利地考上高中,我就必须要利用好这一段的时间,把以前遗漏的知识都补上来。

  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叔叔,也离开了爸爸,那么想要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就要靠自己的知识才行。

  “也不用自己孤军奋战,叔叔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这类学校的知识了,但好歹也是警校的高材生,终归是有一些记忆在里面的。如果有不会的地方,来问叔叔也是可以的。”

  叔叔终于是坐不住了,在最后撂下一句话后,好不容易才看了几眼的书又被丢回了书堆里。

  “现在时候也不是很早了,叔叔我现在出去买午餐回来吧。”

  “……..”

  好嘛,既然叔叔不怎么靠得住,那接下来还是靠自己喽。

  目送着叔叔的身影消失在卧室里,我从书堆中取出了七年级上册的语文书,就着空气中还遗留下来的淡淡的叔叔的味道,就这么沉下心学习去了。

  就算不是为了自己,我也不能辜负叔叔的好意啊。

  若是有一天,我能够学成归来,到警局里为叔叔提供帮助——

  也算是报答他的一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