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阿诺雷德》(十六)

字数:1937

大学教授阿诺雷德(十六)

  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始祖之地,小火龙最喜欢的食物都是鱼。而这偶尔也会让我怀疑起小火龙的真实种族,毕竟一般只有常年待在海里的水龙,才会对鱼如此的痴迷。

  但每次我感受到小火龙直肠里那炽热的温度的时候,我又会打消掉那种想法。

  今天的晚餐就是鱼,不过并不是以特殊的方法烹制的鱼,而是原始的烤制的鱼。

  也没有向院长报备什么的,我私自就在宿舍的后院里升起了一堆火,至于烧烤架则是我从火龙王宫那边带过来的,是之前最常用的那一款。

  “哇,还是雷德叔烤的好吃诶……”

  “好吃就多吃点,雷德叔这还有很多呢。”

  每次小火龙吃烤鱼的时候,都是咬掉鱼的脑袋,然后整条嘎吱嘎吱地吃进去。虽然这种吃法对比起平时要显得粗鲁不少,但无论是那种样子的小火龙,在我眼里看来都无比的可爱。

  不过那因为兴奋而到处乱晃的尾巴有时候还是会让我分心,因此我还不得不用自己的尾巴去压制住它。

  “在学校的话还是更方便诶,如果是在雷德叔家的话,想吃一次鱼要到好远的地方抓呢。”

  把我烤制好的鱼都消灭干净了之后,小火龙总算是歇息了下来。但休息可不意味着小火龙会躺在地上啥的,而是这条精力旺盛的小龙会跑到我的身后,然后扑到我的背上妨碍着我继续烤鱼。

  还真是一点都不给我剩啊…….算了,现在吃得有多开心,晚上就要被操得流多少眼泪哦。

  我必须扭动着身体调整好位置,才能让小火龙花更少的力气留在我的身上。遍布光滑而又细腻鳞片的腹部在我的背上来回地磨蹭着,在带来暖洋洋的温度的同时,也能让我感受到小火龙那欢快的情绪。

  “龙族的生活节奏一直都很慢的,不过小火龙也是更加适应人类社会的生活吧,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普通的龙通常都是一次吃很多,然后好几天才吃一次,可不像小火龙这样一天三餐都要按时吃。而且小火龙每天晚上都会睡觉,一觉睡到大白天,而其他龙都是好几天,甚至一个月才会睡上一次。

  不过也不能单方面地说哪种习惯更好,就拿我作为例子,在遇到小火龙之前,我也是按照普通龙族的习惯进行作息的。而和小火龙一起待上一段时间之后,我也渐渐适应了人类社会的生活。

  并且,我也更倾向于后一种——毕竟,这样我就每天都有机会和小火龙“玩游戏”了。

  “诶,是这样嘛…….”

  听到了我的解释,赖在我背上的小火龙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不过以我对小火龙的了解,一般他这样说话的时候,就是他不想继续再讨论的意思。

  “嗯,酥脆而又咸香,这套厨具确实很好掌控火候。”

  我终于有机会吃上自己的晚饭了,诚如小火龙所言,味道确实不赖。或许我哪天不想在大学里教书了,出去开个餐厅也不错?

  “高数作业还没写呢,雷德叔帮我做好不好呐。”

  小火龙应该是吃饱了,不然这个时候他就会下来和我抢鱼吃。但实际上,现在困扰着小火龙的是那一张单薄的作业纸。

  数学这个东西确实是有着魔力,明明在面对漫天魔法都毫无惧色的小火龙,却唯独对这些练习题面露难色。

  “现在雷德叔帮你做,考试雷德叔还能帮你考吗?要雷德叔教你还差不多,待会就去解决掉吧。”

  我也是为了小火龙的未来考虑,毕竟如果小火龙在高数这门学科上一直挂科的话,他怕不是得留级一辈子。

  “呜,不要嘛…….或许雷德叔可以在考试的时候帮小火龙一把喔?”

  “死心吧,雷德叔可是正义的龙,不会助纣为虐的。”

  “诶~好嘛…….”

  小火龙挣扎了几下便默不作声了,随后我就感觉到那个充满分量的身体从我的背上滑了下去。

  呦,居然真的去做作业了,这么难得啊。

  我原以为小火龙会继续死缠烂打,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我实在架不住他的软磨硬泡,然后我帮他写完高数作业。

  现在这种情况可以说是不在意料之内了。

  但好像又在意料之内。

  周围的环境宁静下了片刻,只剩下火焰噼里啪啦轻微的响声。可在我的精神感知之中,分明有一个物体在悄悄地向我靠近。

  一条小火龙越过了我盘起的双腿,爬到了我的身前。

  “你这是在干什么——嘶,好家伙,今天这么主动。”

  小火龙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褪净了自己身上的衣物,此刻趴在我两腿之间的,是浑身一丝不挂的光溜溜的小火龙。

  而小火龙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只小爪子扒住了我的裤子外沿,只是轻轻地向下一扯,我的生殖腔就暴露在了小火龙的面前。

  要知道,平时我想要和小火龙玩游戏,要不然是我直接霸王硬上弓,要不然就是需要我哄上半天。小火龙虽然对那个过程也是极其的享受,但是他总是更愿意让我来主导,今天的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极其的罕见了。

  啧啧啧,这就是高等数学的魅力吗……..

  “提前说明一下,今天雷德叔还没洗澡呢。”

  小火龙的爪子已经触及到了我的生殖腔,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式,即便是我已经事先作出了预告,但他还是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

  那就只能,由着他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