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五十八~五十九) 

字数:4497

写到后面胡言乱语()
还是踩了刹车,尽量走纯爱路线吧()
支持邢一与陈岚组成三口之家的扣1(邪道路线)(当然俺是不会写的,可是谁可以拒绝一个会做饭的爸爸再加上一个警察爸爸呢)

孤胆英雄不孤单(五十八)

  小家伙在医院里住了五天,我也很不要脸地跟着他蹭了五天陈岚的饭。

  不得不说,陈岚的厨艺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顶尖的了,上一次行动胜利而去吃的庆功宴,那边厨师做的菜还没有陈岚做的一半好吃。

  唉,这么好的厨艺,怎么拥有者偏偏就是雄兽呢,要是有朝一日可以让陈岚天天给我做饭……

  可怕的想法在脑海中一闪而逝,而我也猛然惊醒,给了自己一巴掌。

  邢一啊邢一,上次吃的亏还不够多吗,那可是只雄兽啊……

  嘶,如果是陈岚那样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听过了黑石所讲述的长篇故事,我对于陈岚的印象早已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或许现在陈岚还不能够得到小家伙的谅解,但他一定可以受到全市居民的尊重。

  “诶诶,叔叔,你怎么在自己打自己啊…….”

  出院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好了,本来我和小家伙才刚刚上车,正打算开车回家,而坐在副驾驶上的小家伙看到我的反常举动,不由得担心地问了出来。

  “咳咳,没事,刚才稍微有点困意,那样开车不安全。现在叔叔已经清醒了。”

  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我重新将视线放回前方,然后慢慢地将车子驶回既定的道路上。

  陈岚还是小家伙的父亲呢,就算我真的能够接受雄兽之间的结合,小家伙也不会同意的吧……

  而且,小家伙已经认定了陈岚是他的父亲,我总不可能当他的后妈——小家伙叫自己“妈妈”什么的,想想都觉得不可以接受。

  由于这几天都是在医院陪护的关系,家里已经好几天都没有打扫了。回到家后,我又和小家伙忙活了一阵子,才将小小的房子重新变成可以居住的样子。

  “哇,终于结束啦……”

  明明已经累的不行了,但小家伙看了看自己大汗淋漓的全身,又看了看擦拭干净的沙发,最终还是犹豫着没有坐下去。

  “没事的没事的,沙发不就是给兽坐的嘛,来,或者坐叔叔腿上也行。”

  我当然知道小家伙的心里在想什么,因此亲自做了示范,不管自己身上的汗水,直直地就朝着柔软的沙发一屁股坐了下去,然后坐稳了身形,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小家伙上来。

  我自己开的就是玩笑,而我原以为小家伙也会像之前那样羞涩地避开。但是这一次,小家伙居然只是不好意思地避开了我的视线,然后就真的坐到了我的腿上。

  “呃,那个…….我们先去洗澡吧?”

  独属于年少雄兽的柔软在我的大腿上绽放开来,这还是第一次,小家伙会以这么亲密的姿势靠在我的身上。

  娇嫩的臀部恰好就挤压在我的小邢一上面,原本就因为硕大而隆起的鼓包,此刻更有着即将喷发的趋势。

  我有些把持不住了,因此,就好像是求饶一般,我向小家伙这般提议。

  “呜,那叔叔抱着我过去吧…….”

  小家伙完全不嫌弃已经浸满了我的汗水的毛发,而是如同吸虫一般将脑袋埋进我的胸膛里,呼吸着蕴含在其间的空气。

  小家伙的身体随着放松的精神而彻底瘫软在我的身上,每一处的皮肤毛发都和我紧紧地贴合在一起。这样的触感让我的意识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我还没有来得及去想那是什么,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嗯,好。”

  我的双爪紧紧地搂住趴在我身上的小小狼兽,然后凭借自己结实有力的腰部力量将小家伙的重量支撑起来。和往常一样,在身体悬空之后,小家伙就会自然而然地将双腿盘绕在我的腰部,我再顺势将爪臂向下,就可以稳稳当当地抱住这只小家伙了。

  “叔叔……呜……”

  大概是真的非常疲倦了,小家伙的表现就像是清晨刚刚苏醒时一样。我小心翼翼地带着他来到浴室,为他卸去身上的衣服,然后再调试合适的水温,完成上面的全部步骤之后,才能真正开始洗澡的流程。

  温热的水流稍微唤醒了一点小家伙的意识,而在我的怀间吸足了水液之后,这只湿漉漉的小狼才挣扎着睁开眼睛。

  “诶,叔叔,你不一起洗嘛…….”

  虽然在医院也是我帮小家伙洗澡的,但毕竟那是公共场合的地方,我也不能做的太过火。而现在回到了家,自然是可以再像以前一样一起洗澡了。

  小家伙应该也是看到了我穿着日常的衣服却浑身被淋湿,所以才那样说的吧。

  “也行吧…….”

  不知为何,我总感觉现在的气氛有些奇怪,但是平常的我都是主动和小家伙一起洗澡的,只是这一次,我脱衣服的爪子就像是受到什么阻碍一样走走停停着。

  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是有兽人在偷窥?

  身为一名经验老道的刑警,我向来是对各类违法行为有着敏锐的感觉,但唯独这一次,我也只能在内心之中猜测而无法肯定。

  算了,可能是小家伙最近出的事太多让自己的神经变得敏感了,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我最终还是将那种感觉抛之脑后,接下来,就该好好享受一下洗澡时间了。

  “呜,那个,叔叔…….”

  沐浴露所揉搓而起的泡沫才刚刚被冲刷干净,我本来还想再为小家伙清洗一下毛发的,可小家伙却在这个时候转过了身来,幽绿色的眼眸直勾勾地看着我,

  “叔叔知道‘爱’是什么嘛…….”

  “这个嘛……就是一种能让内心悸动的情感?叔叔也不知道呢…….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小家伙莫名其妙的问题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我的回答显然不能够让小家伙满足,于是他又接着问了下去。

  “那叔叔觉得‘爱’要怎么表达呢?”

  怎么表达…….

  我还在思索着这个问题的参考答案,可不经意的抬头,却猛然发觉,小家伙和我之间的距离,居然在一点一点地缩进。

  “我从爸爸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呢,可以给叔叔展示一下嘛…….”

  小家伙的眼神一直都是那么的纯净而又天真,就好像是高山之上的清泉明亮而又清澈。我很能够肯定,小家伙只是单纯地想向我表达一点对我的“爱”。

  可他表达爱的方式——

  我的内裤,第二次被除了我之外的兽人给脱了下来。

孤胆英雄不孤单(五十九)

  “嘶,小家伙,你这是要干什么…….”

  小家伙的举动我当然觉得很熟悉,但是他还这么小,按理来说应该还不知道那方面的事情。

  可是…….

  我又回想起了那天的遭遇,毕竟是发生过了那样的事情,小家伙的早熟,也就显得是这么理所当然了吧。

  “我,喜欢叔叔…….所以想要让叔叔开心……..”

  小家伙的意识非常的清醒,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因此,我的阻拦并不能起到效果,反倒是我躲避的越远,小家伙就越想要靠近到我的身边,

  “呜,难道叔叔不喜欢我嘛……”

  那近似哀求的呜咽声狠狠地撞击在了我的心头上,我准备用于斥责的话语也在那一瞬间全部吞回了肚子里。

  小家伙一直都是这么单纯,他的目的也完全没有错,只是教育的缺失让他在关于“爱”的方面有了错误的理解,这一点,我必须纠正他。

  “傻孩子,你这可不是真正的爱。真正的爱呢,应该要做到尊重彼此,就拿现在作为例子,如果你真正爱叔叔的话,也要在叔叔同意的情况下再表达‘爱’才对。”

  恋爱经历完全空白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纠正小家伙错误的心态,

  “也有可能你对叔叔的爱是类似于孩子对父亲那样的爱,而那种爱呢并不是以这样的方式表达的。”

  “诶……是这样嘛…….”

  小家伙似乎有点被我说动了,那原本富有侵略性的小小的身躯退了回去,坐在了浴室的地板上。幽绿色的眼睛茫然而不知所措,好像真的在思考我所说的话。

  “那么,那种爱又应该怎么表达呢…….”

  真是个可爱又可怜的小家伙…….

  父爱的缺失让小家伙的兽生变得很不完整,而每当小家伙提及父爱时,我都会想起那个最开始孤独而又坚强的身影。

  我也还在想着办法去弥补他。

  “只要这样,就可以了。”

  我轻轻地上前,将那个瘦削而幼小的身体搂入怀中,待我的体温暖和了小家伙那变得有些冰冷的毛发后,我才将温柔地让小家伙的脑袋靠在我的胸膛上。

  然后在他的额头留下浅浅的一个吻。

  “这么样,感受到了么?”

  虽然我从未当过父亲,但是在刚才落吻的那一刻,我冥冥之中能感觉到,我有能力成为小家伙的父亲,我也有能力能够守护他的一切。

  我也爱着他。

  “呜…….好像,是这样的呢…….”

  小家伙的语气听不出是开心还是难过,可好像还有一点淡淡的惆怅蕴藏在其中。

  就这样相拥了许久,连毛发的外端都已经在空气之中自然地干燥了,小家伙才恋恋不舍地从我的怀里起来。

  这段小插曲就要结束了。

  呼…….接下来应该可以正常洗澡了吧…….

  哄小孩还真是项技术活,但好在我已经有了经验。

  可是,我是不是还遗忘了什么?

  重新站起身的小家伙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懂事地取来喷头,反倒是那幽绿色的双眸,此刻正直勾勾地盯着我的下半身。

  我被那不自然的眼神看得有些奇怪,顺着小家伙的视线往下,我才发觉,刚才被小家伙扯下来一点的内裤并没有恢复到原状,而是被充血完毕的虎鞭给彻底撑开。橙白相间的毛发随着肉棒的延伸而逐渐稀疏,在虎鞭的顶端,硕大而又红润的龟头正伴随着我的呼吸微微颤抖,散发着浓郁的荷尔蒙的气息。

  嘶,怪不得刚才觉得下半身的压迫感那么强烈……

  糟了,我连自己的肉棒都管控不住,刚才对小家伙说的那些话,不就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了吗!

  我可没有忘记我所说的“爱”是以父爱作为前提的,可是,有哪位父亲是会硬着下体和儿子说话的——陈岚除外。

  “小家伙还是很喜欢叔叔……..不是喜欢父亲的那种……..”

  我的谎言伴随着肉棒的泄露而瞬间被戳穿,小家伙紧紧地盯着属于我的雄性骄傲,那没有被内裤所束缚着的小小狼鞭,也在一呼一吸间膨胀了起来。

  邢一啊邢一,你怎么偏偏就在关键的地方掉链子呢…….

  此刻再怎么责怪自己都没有用了,情急之下,我只能先将自己的作案工具重新用内裤包裹起来,然后再次摆出了长者的姿态,用言语向小家伙说教着:

  “晓枫啊,你现在年纪还太小了,还不理解恋爱的真谛是什么。你想想啊,交配一般都是雄兽和雌兽之间的事情,你和我都是雄兽,年纪还相差这么多,怎么可能是真爱呢?”

  这话说的我自己都有点听不下去了,但情况危急,我的大脑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等你再大一些——嗯,到了十八岁,如果你还喜欢叔叔的话,就再来找叔叔吧。”

  我做好了最后准备,蹲在地上的双爪已经暗自蓄好了力,如果小家伙还不听劝阻,我就只能以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了。

  不过,事情终究没有发展到那个地步,思索了良久,小家伙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那才有着抬头迹象的小狼鞭重新疲弱了下来,而我也终于松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内裤上的轮廓没有那么明显。

  “呜,小家伙应该尊重叔叔,不应该强迫叔叔的…….呐,我以后会更乖,更听话,然后再让叔叔喜欢上我哦!”

  虽然最终小家伙的理解有些奇怪,但大概这就是自己开导自己吧。小家伙失落的心情一扫而空,他终于拿起了喷头,重新开始洗澡。

  事情总算是解决了……..

  将所有的污秽都清洗干净,我为小家伙擦干了身体,然后再哄着他睡着,漆黑的夜里,我侧躺在床上,怀里抱着小小的狼兽,却是怎么也闭不上双眼。

  小家伙,真的喜欢我吗……他到底理不理解这其中的含义…….

  我对他的感情又到底是什么呢?

  而我今后,又该怎样去对待他…….

  今夜注定漫长,而以后的路啊,还远远望不到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