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四) 

字数:2198

诈尸更新
是时候开后宫了()

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四)

  这,这是什么家伙…….

  彩色的光芒散去,透过朦朦胧胧迷雾,我隐约才可以看清这只身高两米以上的巨兽的大致轮廓。而和我的目光一致,这只猛兽的猩红视线,也同样地落在我的身上。

  “好小子,运气不错嘛。”

  连处在御兽空间里的雷德叔都发出了惊叹,看来这一次的召唤兽不简单啊。

  “…….”

  召唤兽并没有发出多余的声音,他只是静待着,等到外界的阳光洒满它的全身,让黑白相间的毛发尽数呈现在我的面前,

  “就是你召唤出我的吗…….”

  哦哦哦,居然是一条这么大的白虎吗,实力应该很强劲吧,嘿嘿……..

  等等,他怎么会说话!

  我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突然出现的雄浑的声音是眼前的白虎所发出来的。相较于雷德叔的音色,白虎要更多上几分的轻盈,减少了几抹厚重,以及缺少了那独特的慈祥,很明显年纪还不是很大。

  “喂,小子,别发呆了,有人来了。”

  我的大脑还未能及时地作出反应,因此雷德叔也不得不出声提醒我。

  对了,彩光的动静这么大,刚才在人那么多的地方召唤都会吸引不法分子的注意,现在他们岂不是更会循着光芒的方向找上来。

  可是我也只是个普通人类啊,这下子要往那个地方跑……..

  “到我的背上来。”

  能够得到雷德叔的称赞的白虎自然也不会想不到现在的情况,因此召唤出他后的第一个命令,居然是由白虎所提议的。

  “可是,你的体型这么大…….”

  我还没有忘记现在身处的是什么地方,就凭白虎这个体型,要是在这种小巷子里横冲直撞的话只会有两个结果,一是被直接卡住动弹不得,另一个就是产生的动静更大然后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不过有机会的话,还真想感受一下骑白虎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

  白虎沉默了,但是他的沉默并不是因为毫无办法,很快,他伸出自己的前爪往我的身上一抹,一团浓厚的血雾汇聚了起来,遮掩住了我的身形。

  “呦,居然还有这种隐藏气息的能力,很少见的啊。”

  是来自于雷德叔的解释,看来活了那么久的巨龙,真的是什么技能都见过啊…….

  “那就躲到那边的阴暗处吧。”

  白虎是我所召唤出来的,因此想要收起来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我念头一动,原本几乎占据了整个小巷的白虎顿时就化作了一道流光钻进了我的身体,而我也找准了位置,在一个很难会被注意到的角落藏了起来。

  大约过去了半分钟,嘈杂的声音就陆陆续续地传进了我所身处的地方。

  “刚刚彩光就是从这里冒出来的吧?怎么现在什么人都看不到。”

  “我的狗子也没有嗅到周围有陌生的气息,召唤者可能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走走走,继续追。”

  一波的声音消散,又有另一伙人接踵而至。

  “已经来晚一步了,不知道珍惜神兽易主了没有。”

  “那可是彩光的神兽啊,我们再去争取一下吧?”

  还有第三波,第四波…….

  甚至远处已经构筑起了一个个对战平台,那些人可能已经打了起来。

  被神兽吸引过来的人真的是数不胜数,但好在白虎隐藏气息的能力足够强大,一直到天色都已经变得昏黄了,前来“寻兽”的人才终于没了踪迹。

  呼…….这算是逃过了一劫吧,没有实力而拥有珍惜的神兽还真是危险。不过这里毕竟也只是一个小地方,实力强大的人还是有限的,这也是我没能被发现的原因之一吧。

  就在刚才躲藏的过程中,我才终于有机会能够去回忆一下留存在脑海里的记忆碎片,从而简单地了解一点这个世界的情况。

  我的家乡是东之卡纶帝国的下属四级城镇清源镇,发展落后,除了每年开通系统的时候,大概也只有务农或者是上学的人会留在这里。

  而每次开通系统迎接新的召唤兽的时候,都会有上级学院的老师前来挑选天赋适宜的人才进行培养,以此来参加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举行的御兽师大会。

  不过,召唤这种事情不是全看脸的吗,和天赋有什么关系…….或许雷德叔知道一些?

  遇到疑问,我下意识地就想打开御兽空间去寻求帮助。但当我的意识进入那一片空间分明的漆黑世界时,却发现有两个御兽空间居然融合在了一起。

  在御兽空间里本应该是彼此不会有交集一龙一虎,现在居然在一起交流了起来。

  怎么回事,难道御兽空间是允许串门的?

  “小子,你来了,外面的人都走光了?”

  几乎是第一时间,雷德叔就发现我的存在,而经由他的提醒,白虎也抬起了头,目光直指我意识所在的地方。

  “呃,那个,嗯…….”

  我弱声地回答着,面对实力超乎想象又身份成谜的雷德叔,我也没有什么话语权。

  “……..”

  白虎什么话都没有说,但他对于雷德叔的态度,竟然完全没有一点的恐惧。按道理,遇上龙这种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任何生物都难免会有天生的恐惧,可白虎的表现却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

  或许这就是彩光神兽的独特之处吧。彩光并不代表着实力的强大,但一定象征着本身的独特。

  算了,反正接下来应该也没什么事,天色也不早了,是时候该回家了。

  我甩了甩脑袋,将乱七八糟的念头都统统丢弃,然后按照记忆中的路线,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啊,先是穿越了,又遇上系统的开启,然后是认识雷德叔,再到被抢劫,最后又是召唤出了最高稀有度的白虎…….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呢,可我却再也回不到原来的家了。

  我现在所前往的地方,真的算是我的家吗…….

  我停下了脚步,然后抬头往向了前方。

  嗯,这里肯定不是我的家。

  因为我所看见的是一间破旧的小木屋,摇摇欲坠,一点都不像是可以住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