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六十八~六十九)

字数:4393

下一次更新就是结局分歧的时候喽
大家的心里是否有了人选了呐

孤胆英雄不孤单(六十八)

  我已经尽量地将小家伙藏在了心底。

  危险,不能靠近,这是我对我自己的评价。

  在东城彻底安定之前,我已经不能够再待在他的身边了。

  不然,我只会害了他。

  这次,就当作是我的告别吧。

  “邢一,你现在在哪?”

  车辆缓缓地驶离小家伙的小区,电话突兀地响起,我找了个没有车的地方停了下来,爪指才刚刚触及爪机的接听键,黑石焦急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在陈岚这一块,出了什么事吗?”

  我从来没有听到黑石有如此着急的时候,那颤抖着的嗓音,好像在预示着一场风暴的即将来临。

  “七号港口,有大量的贩毒兽人聚集。现在局里已经下达了指令,我也会一同前往。”

  简要的命令,我很快就明白了黑石的意思。既然现在的情况这么紧急,那么我还是快点到达现场比较好。

  挂断了电话,我立刻就调转了车头,至于自己的安危,此刻都已经被我抛之脑后。

  这是我的任务,这也是我的使命。

  ……..

  外表普通的私家车缓缓地停在了七号港口附近的停车位上。我从车上下来,发现黑石早早地就已经在那里等候着了。

  “这些装备你都换上吧,这一次的情报是我们花了好大的功夫才从毒贩的嘴里撬出来的。还记得上次抓获的那个副会长吗?如此高的职位,情报应该不会有假。”

  黑石一边将准备好的武器都交给我,一边向我讲述着现在的情况。身形庞大的黑龙在漆黑的夜晚像是披上了一层隐形的蔽障,要不是我的眼睛能够捕捉到那从鳞片上反射出来的淡淡月光,我还真的很难发现黑石现在就站在我的对面。

  “可是,这么大型的行动,他们真的会如此毫无准备地进行吗?”

  我还是道出了自己的疑惑,虽然我也很想将那些可恶的毒贩一网打尽,但是这次的行动,无论如何还是太唐突了一点。

  “就算他们有准备,我们的准备也只会比他们更充分。再说了,除非他们在这里布置大量炸药来把我们一次性全部剿灭,否则,白跑一趟对于我们的损失也不是很大。”

  黑石对自己的作战能力非常的自信,因为曾经的他就凭借一己之力,单枪匹马地剿灭了一个中型的贩毒集团。寻常的弹药还真的很难对黑石造成伤害,可以说,黑石就是东城的一根不可撼动的定海神针,只要有他在,任何的犯罪都将被轻易摧毁。

  “也是,这次行动你也来了,就算那些毒贩都跑光了,只要我们能够缴获到数量足够多的毒品,对于他们也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这次的行动性质不一样,任务的目标并不是在于抓到多少的犯罪嫌疑兽,而是尽可能地打击贩毒团伙。

  所以,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吧…..

  “行,什么时候开始。”

  在讨论的间隙,我也将所有的装备都穿戴在了身上。

  我可没有黑石那般坚硬的鳞片,普通的子弹要是射入了我的要害里,我还是很容易就会当场牺牲的。

  我还要留着这条命去陪小家伙呢。

  “很快了…….在那艘船靠岸之后。”

  黑石远远地指着那一望无际的海洋,而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一个庞大的黑影在渐渐地朝着岸边行驶着。

  就是那艘船嘛…….还真是大手笔呢。要是这批毒品进入到东城的境内,真不知道会滋生出多少的邪恶。

  “好了,我去调度警员了,你像往常一样行动也可以。”

  黑石还是特许了我独自行动的权力,这是他对我一直以来的信任,而我也从来没有辜负他的期待。

  “嗯。”

  我戴上了帽子,向黑石郑重地行了一个礼,随后便遁入了黑暗之中。

  大型运毒现场吗…….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先去看看吧。

  不详的预感一直徘徊在我的心间,如果不能亲眼看到毒品,我还是不能够放心。既然行动是在船靠岸之后才进行的,那么我就先趁这个空档去探探虚实吧。

  ……兽人很多,看来确实是有某些大型事件发生。

  轻而易举地绕过了巡逻的兽人,我孤身进入了港口的内部。放哨的兽人的疏忽给了我可趁之机,只是,我的潜入多少还是有点太顺利了。

  就好像,那些毒贩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行踪泄露一样。

  “对三。”

  “要不起。”

  “不会吧兄弟,对三都不要啊。”

  再凑近一些,我已经能够隐隐约约听到一点毒贩们传来的声音了。

  只是,他们那是在干什么,斗地主吗?

  这种情况可以说是闻所未闻,毕竟毒贩都是游走在法律之外的亡命之徒,一般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他们的精神都是高度紧张的才对,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悠闲打牌的现象。

  可是,如果不是为了贩毒的话,为什么他们要大半夜地聚集在这里,而且远处确实有货轮正在朝这里驶来。

  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

  “黑队,这里的情况有点不太正常,我担心是一个陷阱,不然你先回警局吧。”

  我必须保证自己的动作不会暴露,因此我发给黑石的消息也是尽可能的简短,不过我觉得这也不会影响他对我意思的理解。

  反正只是一次驱赶性质的行动,即使黑石不在场也没有关系的。

  但我的猜测,却是再一次的落空了。

  似乎是纠结了许久,黑石最后给我发来的短信,同样也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为了避免更多的伤亡,我必须得呆在这里。”

  算了,反正行动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回去意义应该也不大了。

  我看了一眼爪机上的消息,又望向海面上缓缓靠岸的货轮,今晚,大概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孤胆英雄不孤单(六十九)

  “怎么会这样……..只是普通的走私吗?”

  毫无防备的嫌疑兽面对如潮水般袭来的警员,很快就束爪就擒了。只是,在从海外驶来的货轮上,无论缉毒警察怎样地进行搜寻,却依然没能发现有关毒品的下落。

  只有一箱箱的普通货物,在嘲笑着警察们的无能。

  我也自发地加入到搜寻的队伍里,只是很可惜,即便拥有着敏锐的嗅觉,我还是只能够闻到腥咸的海风以及飘洋过海的腐烂气息。

  “我们,这是被耍了吗…….”

  从一开始的雄心壮志,到现在的一无所获,所有的警员都难以掩饰熬夜的疲惫,纷纷垂头丧气地休息了起来。

  原来辛苦忙活了一晚上,只是缴获了一些普通的走私物品啊…….

  不,不对肯定还有什么东西遗漏了。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这次的行动是毫无意义的,如果说毒贩们的表面目的是为了让警局的大部分力量集中在港口,那么他们的真实目的………

  不好!

  一个可怕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诞生,我的心神顿时在这一刻变得惊悚了起来。我紧张地一跃而起,可是当我环顾四周,打算找到黑石的身影的时候,却发现那个无论何时都冲在一线的巨大黑龙,此刻已经不见了踪影。

  该死,他们压根就是冲着黑队去的。呼…….邢一,要冷静,先不要乱了阵脚。

  我长呼了一口气,再次看向周围,其他普通的警员现在还被蒙在鼓里,看样子应该是有什么把柄在毒贩们的爪上,所以黑队才没有通知大家的。

  白凡这一次行动没有来,还驻扎在警局里,难道,是毒贩们劫持了他,以此来逼迫黑队只身回去吗…….

  一整条的线索在我的脑海之中逐渐清晰,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今天晚上的行动就是一次调龙离山,而他们真正想要做的,就是除掉黑石,这个一直以来阻碍他们活动的东城英雄。

  那么接下来,又要怎么办…….

  我没有选择去打扰其他警员,因为现在这个情况也不是他们可以应付的。我悄悄地溜回了街道上,找到了自己的车,然后摸着黑就开回了警局里。

  希望不会太晚。

  等到我重新踏进东城的公安局的时候,周围的气氛寂静得可怕。因为大部分的警员都外出做任务去了,因此就算剩余留守的警员提高警惕,也很难保证万无一失。

  为了掩饰好自己的行踪,我再次脱下了自己的鞋子。只有使用肉垫行走,我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自己所发出的声音。

  这是独属于我的能力,连黑石都无法做到。

  全部都被杀害了,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嘛…….

  继续向前摸索着,在路上,我已经能够发现不少鲜红的液体以及尸体,看伤口的样子以及分布,是用钝器或者消音手枪一击必杀的。

  那些毒贩,哪来的那么强的实力…….黑队,真的能平安无事吗………

  我已经无暇为这些牺牲的警员们默哀了,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哼,黑石,你终于来了。”

  又检查完了一具尸体,我刚想继续往深入的房间探索,可头顶传来的轻微的声音,在如此寂静的环境中还是被我捕捉到了。

  “放开小凡,你们今天所做的事情已经彻底触怒了我,不要再想我能够饶恕你们了。”

  和之前偶尔泄露出来的焦急不同,黑队的声音要比以前显得冷静了许多。可是,或许外兽不能够明白,但如此了解黑队的我却知道,黑队现在也只是维持着表面的镇定。

  因为白凡是他内心深处真正的逆鳞,要是那只小白狼真的出了什么事,我都可以想象出黑队会怎样地消沉了。

  “饶恕?哼,黑石,你未免也太自信了点。不要想着现在能够近身,只要你往前踏出一步,或者是敢拿出枪械瞄准我,我现在就带着你的小宝贝从这楼上跳下去。啧啧啧,这么可爱的孩子,要是头着地的话,该会变得怎样丑陋呢……..”

  黑队的威胁并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这只会激起毒贩更猖獗的嘲讽。

  我已经能够听到那带有鳞片的双爪紧握所带来的嘎吱声了,可是,白凡还处在危险当中,黑队又会怎么做呢。

  “那你要我做什么,才可以放了他。”

  黑队最终还是服软了,第一次,我听见了那条大黑龙的声音里带着疲惫和绝望。

  不行,黑队现在需要我,我必须上去。

  “只要我们的大英雄就地自裁,那么小白狼的命就可以留下来。很简单,对吧。还有,不要想着拖延时间,我只给你一分钟,要是一分钟之后你还没有用枪打入自己的眼眶里,那么我就会直接带着他从楼上跳下去,不会有任何犹豫。”

  很理所当然的要求,但又不可能接受。

  要是东城没了黑石作为约束,那么从前那种毒贩盛行的局势,不就会又回来了吗…….

  “……..”

  一分钟的时间,黑队并没有立刻作出回应。他只是沉默着,连紧绷着的双拳此刻也松懈了下来,没有再发出响声。

  不行,不可以答应的。妈的,怎么还没到天台上啊!

  我已经尽可能地加快我的速度了,可是漫长的阶梯似乎无穷无尽,无论我怎么努力,都好像看不到尽头。

  那穹顶之上的繁星,原来一直都这么遥远。

  一分钟的时间过得飞快,而黑石最终还是作出了自己的回答。

  “好,我答应你。”

  而我也终于来到了楼顶,但黑石与毒贩的位置,刚好位于另一栋楼的天台上。

  操,这个兽渣,居然想着用白凡挡枪…….

  而视野开阔了之后,我才能观察到上面的情况。

  现在,黑石,毒贩和我连成了一条直线,而白凡则是被捆在了毒贩的背后。而这个位置,即便是黑石吸引了毒贩的注意,我也不可能从这么远的地方用手枪精准地狙杀毒贩。

  唯一能够从正面发起进攻的黑石,也被白凡所约束着,无法快速地发动袭击。

  难道,今天这个坎真的绕不过去了吗……

  “那就快开枪吧,我的耐心有限。五,四,三…….”

  毒贩在得到了回答之后,很快就开始了倒数。而黑石也举起了自己配枪,将枪口缓缓地举到了眼眶的前面。

  到底,要怎么办…….

  我也举起了自己的枪,只是,我所能瞄准到的,只有身处毒贩背部的白凡。

  “二,一——”

  “嘭!”

  “……..”

  “嘭!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