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担心,我的父亲是世界最强的魔王》(序)

字数:1612

依旧是先开个坑,等前面完结了再投票进行更新。
同赛道的有《神赐》
(或许还会加入新坑)

别担心,我的父亲是世界最强的魔王(序)

  是必定是充满杀戮的一天。

  当狂乱的火焰染红的半边的天空,金色的巨龙绝望地跪倒在地上,而幽绿的龙眸所指着的方向,是他曾经的家。

  而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空气中的尘埃伴随着浓重的腥味,在每一次呼吸之中被深深地裹入肺中,心中的恶念在源源不断地攀升而起,那一抹梦魇般的黑,在悄悄地染上金龙的双翼。

  “我要,复仇…….”

  他如同行尸走肉般在灰烬之中寻找着,可双爪的挥舞终究也只是徒劳,在茫茫的焦土上,早已没有了生命的气息。

  只有那逐渐布满着的漆黑,在默默地陪伴着他。

  “魔王,即便是成为魔王,我也在所不惜……..”

  是远古的神话,当一只兽人在最绝望的时刻,那独属于魔王的力量才会降临在他身上。而金龙看着自己早已变成了血红色的视野,内心之中最后一抹的仁善,也在顷刻间荡然无存。

  既然是上天的恩赐,那么他自然要好好地把握,这样才能不辜负这赐予他的力量。

  他带着有死无生的气势,振起自己的双翼,只为给另一片土地,带来同样的绝望和苦难。

  ……….

  结束了啊…….

  又有一片土地惨遭火焰的洗礼,只是这种火焰,却是充满邪恶的黑色。

  灭亡了仇家,黑龙颓然地瘫坐在地上,却没有了大仇得报的豁达。他深知自己的心智马上就要被魔王的恶念所感染,而在这个世间已经完全没有了牵挂的他,也不必再抵抗那股足以灭世的力量了。

  这就是我的宿命。

  黑龙绝望地想着,可是混杂在火焰噼里啪啦声音里的一声啼哭,却让他打起了最后一分精神。

  怎么回事,居然还有活口吗?

  趁着自己的内心还没有完全被杀戮和愤怒所吞噬,金龙挣扎着起身,循着声音来到了那个隐秘的隔间前。

  一股血脉间传来的悸动,让他在搬开覆盖在其上的石板时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那是一条金色的小龙,完全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只有本能的啼哭让他显得富有生命力。可尚且年幼的小龙并不会知道,此刻他毫无意识的哭喊,却是让另一条龙流下了眼泪。

  他还活着……..

  我的儿子,还活着……..

  我必须,继续保护他……..

  源于血脉的情感让黑龙顽强地与魔王的邪念进行着抗争,因为一旦自己彻底沉沦于暴虐,那么魔王亲爪杀死的第一只兽人,必然是眼前的小龙。

  而那股存粹的力量也完全没有想到会有兽人抗拒自己,在拉扯厮磨了一天一夜之后,黑龙终于战胜了远古流传下来的传说。

  现在,他终于可以抱着自己的儿子入睡了。

  ……….

  十六年后。

  魔王城在新任魔王上任之后重新恢复了运作,各大种族崇尚魔王力量的族民都纷纷投奔了魔王。只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和之前的所有魔王不同,这位魔王并没有发动任何的战争,只是以和平的手段管理着魔王城,就好像是其他普通城市一样。

  不过魔王的威信也让整座城市欣欣向荣,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魔王陛下,王子他已经年满十六了,是时候让他外出闯荡了。”

  王子的老师毕恭毕敬地站立在王座之下,对于这位非常特殊的魔王,他的忠诚一直都未曾发生过改变。

  “嗯,也是时候了,之前的保密工作都做得很好,现在天底下应该没有其他兽人知道我还有个儿子吧。”

  魔王轻轻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血红色的双眸注视着覆满黑色鳞片的尾尖。一直以来的宠溺和陪伴,让他对自己儿子的教育也存在着些许担忧,因此足够的历练是十分必要的。

  “不过,时机也很成熟了…….十六年的磨砺,也让我终于能够完美掌控这份力量了。”

  待大殿上的最后一只兽人也退了出去,魔王从王座上站起,意念一动,那亘古不变的黑色,竟然在缓缓地褪去,最终变成了最开始的金色。

  “这样,我也就能继续守护他了。”

  魔王宣布闭关修炼,城内的事务由各级官员领导。至于他去了哪里,天底下再也没有第二只兽人能够知道了。

  而遥远和平帝国的城邦的冒险者协会里,新注册了两名金龙冒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