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五~六)

字数:4915

洗个澡写这么多章,不愧是我()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五)

  魔王家的温泉并不是死水,借由着毛发在水里浮动的方向,我很轻易地就可以判断出温泉的源头是在哪里。而作为让整座温泉焕发活力的地方,我想黑龙现在所处的位置,应该就在那附近。

  不过,既然温泉有源头,那么也一定会有出口,魔王真的一点都不担心我会从水流离开的地方逃跑吗…….

  既然已经决定要好好待在这里了,没有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我加快了自己的动作,然后朝着雾气萦绕的更深处游去。

  比我的体温稍微更热一些的泉水包裹着我的全身,在舒缓着我的身心的同时,也为我源源不断地提供着能量。

  毕竟只是个温泉,就算是魔王家的也大不到哪里去。这才约莫过去两分钟的时间,我就可以隐约地从断断续续的浓白之中,看到潜伏在水里的那个漆黑身影了。

  黑龙此刻正闭着双眼,宽阔的背部倚靠在池边,一对足以遮天蔽日的龙翼放松般地舒展开,看得出来,他现在十分的享受。

  不过那两块硕大的胸肌着实吸引龙的注意力,只是可惜包括腹肌在内的以下部位统统被水给遮盖了起来,反倒是白花花的倒影有点闪瞎我的眼睛。

  咳咳,我才没有想要看其他地方呢,我只是好奇而已……..

  某种带着颜色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又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掐灭。虽然魔王壮硕的躯体真的非常极品,但是万一哪个时刻我将内心中的想法给泄露出来,那么一百条命恐怕都不够我去死的。

  毕竟在这种坦诚相待的情形下,只要我的小小龙有一点冒头的趋势,都会当场被魔王抓个现行吧。

  “你来了啊…….随便找个地方都可以。”

  我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行踪,因此在我又往前游了一小段的距离之后,黑龙的声音就悠悠地传入了我的耳中。

  雄浑的声音里满是放松的愉悦,混杂着叮咚了流水声,听起来倒也有些悦耳。

  条件还挺宽松的嘛……..不过我本来就是要来聊天的,干脆靠的更近一点好了。

  和其他的魔王亦或是身份高贵的兽人不同,面前的黑龙身上完全没有一点魔王的架子,其散发出来的威压也没有让我感到任何的不适,这也是我胆敢和他多接触的原因。

  况且,和魔王这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这一生可能都不会有几次吧…….他是什么样的龙,又为什么会变成魔王,还有好多的秘密没有揭开。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但我可是龙兽人,我并不担心这个。而魔王也没有料到我的行动会如此的大胆,因此在我几乎来到他的身侧的时候,那故作淡定的黑龙,终于忍不住睁开了他的双眼。

  猩红色的龙眸直挺挺地盯着我,虽然不含恶意,但是其中的疑惑是完全掩盖不掉的——又或者,这几乎要洋溢出来的疑惑,是为了掩饰另一种情绪?

  “啊…….你说的,什么地方都可以。”

  魔王迟迟没有说话,气氛就尴尬在了那个地方。而我也深知自己不能坐以待毙,因此这一句的主动出击,说出来连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要糟了要糟了,怎么可以这样对魔王说话的…….果然还是不要和魔王打交道比较好…….

  我恨不得就地遁入水下然后原地超生,不过令我意外的是,魔王并没有对我的回答表现出任何的想法。黑龙的脑袋只是微微了向下点了几下,然后就又闭上了双眼。

  原来是根本不在乎嘛…….这样也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内心中的那股失落劲究竟是来源于哪里,不过小命既然已经保住了,那么接下来……..

  接下来还是继续作死好啦。

  温泉里源源不断的热量充盈了我的全身,我也因为流动加快的血液而显得面色通红。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那在心中郁结起来的冲动,又有了将要喷发的趋势。

  “那个,这个温泉是建在城堡里面的吗,居然也能建的这么大…….”

  我率先打破了宁静的气氛,问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问题。

  “算是,也不算是,最开始这是在外面的,只不过我给它加了一个房顶。”

  我原以为黑龙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对我爱答不理,可令我意外的是,他居然一本正经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而更让我感到震撼的还在后面。

  “刚好关着的时间有点久了,现在就透透气吧。”

  浓郁的魔法能量在黑龙抬起的爪子上快速地凝聚,而在遒健的爪臂向上一抛之后,原本还安安静静的房顶,竟然开始颤动了起来。

  就像是花苞绽开那样,整片的穹顶被一片片地揭开,露出了外界那一望无际的天空。

  “哇……..好漂亮……..”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夜空。

  黑色的幕布上没有一点的杂质,唯有漫天的繁星在孜孜不倦地向外散发着光辉。而我的眼睛所能看得到的地方,到处都充满着这些闪耀的小家伙。

  飘入我鼻腔的空气也终于不再是湿漉漉的水蒸气,混杂着青草香气的夜风,涤荡了我心中所有的燥热。

  “这里的夜晚都是这个样子的,如果你喜欢,以后都可以来这里泡露天温泉。”

  那微微翘起的弧度的嘴角,恰似这天幕上所缺少的一轮弯月。黑龙的承诺依旧是这么的随意,就好像他刚才所说的只是普通的话,而不带有其他情感。

  “诶,那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抓住了机会,我顺藤摸瓜地想要从魔王的嘴里套出什么有意义的线索。不过我的小心思最终还是落空了,之前还疏于防范的魔王,在这一次却紧守了秘密。

  “这个就不是你需要知道的了,别忘了你的身份。”

  好嘛,看来魔王也不是很想让我直接离开啊……..不过又有好吃的,还有温泉泡,当个宠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嗯……不过这个温泉还真的很舒服的嘛……泡得我的脑子都有点昏昏沉沉的了…….

  “可是我对自己的身份不是很明确诶,你能帮我解释一下嘛。”

  明明这个话题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可是鬼使神差的,我居然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你不就是个宠——小心!”

  积攒在我体内的热量就像是突然喷发了一般,磅礴的力量瞬间席卷了我的全身。一时间我的力气统统都使不出来,而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之后,一个不稳,我就向一旁倒了过去。

  但迎接我的并不是一头栽进水里变成落汤鸡的下场——而是一个宽阔而又坚实的怀抱。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六)

  “呜……”

  勉强从混混沌沌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的我刚想挣扎着在水中恢复平衡,就被一条粗壮的爪臂所制止了。

  魁梧的漆黑躯体在温泉里宛如一堵巍峨的高山,而我则是将自己的重量完全倚靠在了黑龙的身上,可即便是这样,那健硕的身躯也从未有过一丝的动摇。

  魔王的血红色的双眸里满是担忧,而这一点都不符合他身份的情感又是那么的毫无遮掩,透过那心灵的窗户,我也因此慢慢平静下了内心中的焦躁。

  “你这是泡太久了…….也对,我忘记你的身体没有那么好,应该适当减少一些时间的。”

  明明这件事就是我全责,但是眼前的这位魔王又极力地将所有的责任揽到他的身上,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他的职业病,

  “你先上岸休息一下吧。”

  我没有反抗,又或者是没有必要去展现自己的任性。在黑龙两只有力的爪子的辅助下,我成功回到了陆地。

  臀部挤压大地的厚实给了我不小的安心感,只不过我总感觉这与魔王的胸膛还有不小的差距。

  好可惜啊,只是靠了一会儿就分开了…….那种感觉我还没有细细地去体会呢…….

  从小到大,和我有过大面积近距离接触的大概也就只有那坚硬的木板床和梆硬的泥土地了。至于能那样毫无防备地扑进某个兽人的怀里,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

  咳咳,布洛德啊布洛德,那可是魔王啊,你这么想是连命都不要了吗!

  就算是再怎么想念雄兽,也不应该以魔王当作意淫对象吧……

  平坦而冰凉的地面熄灭了我那还未升腾起来的火焰,我强行抑制住了内心中的冲动,然后把视线再一次地投向温泉之中。在那里,黑色的巨龙仍然将大半个身体浸泡在泉水里,并没有想要上来的意图。

  “刚才,谢谢你…….”

  虽然是个魔王,但好歹是自己的救命恩龙,该有的道谢还是要有的。

  而黑龙的耳朵也只是动了动,示意他听见了我的话,沉默了一会之后,那浑厚的声音才再度响起。

  “下次不要这么逞强了,身体不舒服就直接和我说。”

  原来是以为我刚刚在逞强嘛…….可是哪里有把陌生兽人这样想的理由啊…….

  按照我的理解,只有在想要得到对方认可的时候,兽人们才会去做一些平常不会去做的事情。可我和这个魔王才刚刚认识第一天,我又有什么必要去获得他的认可嘛…….

  “好啦,知道了…….”

  我并没有选择在这个问题上多做解释,既然魔王这样想,那就随他去喽。

  只不过,关于身份的问题,刚才好像还没解释清楚吧……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

  温泉又恢复了之前的宁静,除了依旧流淌不止的泉水,大概也只有我这条新加入的粉毛龙在无聊地摇晃着尾巴吧。

  也不知道这个魔王还要泡多久,现在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不如就再去泡泡好了。

  虽然魔王帅气又成熟的脸很好看,饱满的胸肌很诱龙,但是一直这么在岸上发呆也不是个事。

  在确认了自己已经没有了大碍之后,我自作主张地又回到了温泉里——当然还是在待魔王的旁边。

  不得不说,在岸上冷却了身上的温度之后,再回到温泉里只会觉得更舒服啊……..嗯?怎么有长条形的东西在向我靠近?

  黑龙仍旧是闭着双眼小憩着,对我的行动也没有发表任何的看法。只不过,我才刚刚在泉水里恢复自己的平衡,一条不明物体却朝着我的身后游去——然后和我的尾巴缠绕在了一起。

  诶,诶,这个是——

  “我可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一直看你的情况,这样至少能在第一时间拉你一把。”

  那光滑柔韧的鳞片以及越向末端越细的尾尖暗示了不明物体的身份,而魔王的解释,则是将我内心中的最后一抹疑虑给消除了。

  “啊…….那个,谢谢啦……..”

  面对这样的解释,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用什么样的话来回答。虽然黑龙的原意的确是好的,这么做也确实能在我下一次跌倒之前扶住我的身体,但是这个行为……..

  要知道,两条尾巴之间的交缠,是情侣之间才可以做的事情啊…….

  和我的身体一样,我的尾巴也同样只有粉色和白色的毛发覆盖着。而黑龙的尾巴这么毫无遮掩地缠绕在上面,细腻的触感伴随着淡淡的缩紧感则是布满了我的整条尾巴,再经由神经直冲我的脑海。

  尾巴,也是我很敏感的部位啊…….呜……..

  魔王也不是单纯地在泡温泉,当他也觉得无聊的时候,他也会操控着自己的尾巴在我的尾巴上面游走着。对于他这条鳞龙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和赤裸裸的挑逗毫无区别。

  好可恶,好过分…….

  我急的有些想要哭出来,鼻尖的浓浓酸味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可是我又不敢去反抗,毕竟这也是魔王的好意,要是我拒绝的话也太不顾情面了。

  于是我只能忍耐,任凭那酥痒酸麻的感觉席卷我的全身,连周围温泉的温度也浑然感觉不到了。

  不过,时间一久,我倒也渐渐适应了起来。只不过,虽然说我对这些感觉已经有了一定的抵抗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就完全消失了。

  那些积累起来的兴奋,在不断地朝着我脑海中的某一个壁障进行着冲击。

  我的意志力终于放弃了抵抗,那从未经历过性事的龙根,在此刻迫不及待地冒出了头来。

  呜…….怎么在这个时候……..

  虽然我和魔王之间还有着一点距离,但是我不可能保证他不会发觉到发生在水面之下的事情。而且,因为自己已经兴奋起来的缘故,黑龙对我尾部的摩擦刺激,只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坚挺,而不会让我在限定时间内冷静下来。

  那到底该怎么办啊…….

  “嗯,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大概是觉得泡够了,又或者是玩弄我玩弄够了,魔王终于停下了自己的动作,然后爬到了岸上去。

  好一副猛龙出浴图,在漫天的星光的照耀下,黑龙的鳞片因为水滴的反射而显得熠熠生辉。全身的肌肉也因为没有衣物的遮掩而毕览无余,在清澈液体的润滑之下变得更加饱满。唯一可惜的大概也只有那幽暗的后穴被遮蔽在粗长的尾部之下了。

  而对于仍在温泉里待着的我,他的语气之中罕见地出现了一些疑惑:

  “你还不上来吗?”

  “呃,那个,我还想再泡一会…….”

  现在的我可是勃起的状态,要是就这么上岸,那么我的小兄弟岂不是就要被魔王看的一清二楚了…….而且,要怎么解释也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在诸多的困难面前,我还是选择了逃避。可魔王压根就不给我选择的余地,在看出了我眼底的慌张之后,这条庞大的黑龙,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边,以不可拒绝的力道将我强行地抬到了岸上。

  而我的小秘密也终于隐藏不住了。

  “不错嘛,还挺大的。”

  这是我所听到的魔王对我的第一句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