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不及你》——父子番外(二)

字数:1586

“……”面前的青年男子眨了眨眼睛,把头转向了窗外。

A君看着面前沐浴在阳光中的男子,有些痴迷。

已经6年了啊,沈念君已经22了。人啊也是越长越开了,以前就是普普通通清秀的男孩子,现在……啧啧。

干爽利落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柔顺,摸上去手感应该不错呢。

“我还没说完。”

“行,你继续吧,话说你刚刚说的那个是真的吗?”A君有些不太相信。

沈念君愣了愣,轻轻勾了勾嘴角:“嗯?半真半假吧。”

“……”

“我只能告诉你,伤口的事是真的。”

“……你继续说吧。”

“嗯。”

过年的前几天,父亲带他去小区旁的夜市散步,当时的他又是开心有机会和父母出来去去,但直到走进夜市之中时,一切都变了.。

周围吵杂,是几个小孩就着一块瓷砖当滑梯玩得不亦乐乎,还有其他等等各种各样的玩意,只要没危险的,都被小孩子霸占着玩弄。灯火通明的长街上挂着红艳的灯笼,人们的欢声笑语听着是那么遥远,却又是那么近。

“瞧一瞧,看一看——”

沈念吾脸色有些难看。

以前不是没有这种孤独感,特别是在繁华的地方,或者人多的地方,但是这种陌生的惶恐是怎么回事?就,总感觉“想要靠着身边的人,拉着他的手,不然自己就会有那种惶恐害怕的奇怪感觉”这种想法。

此时,沈北城正趁沈念君不备溜到一家小超市门口,东张西望后,松了气,笑着对老板娘说道:“您好,来几包华子。”终于能买在烟了,暮儿(叶南暮,沈念君的母亲)不在就是好啊,嘿嘿。

三十多岁的老板娘风韵犹存, 见了来人,眼前一亮:“好的。”

“妈,我还要吃雪糕!”一个小胖子满嘴奶油,边跳边喊着。

“好好好,咱小宝考及格了,妈妈再多奖你一根。”

“哇!妈妈真好,我要小布丁!”

沈念君扭头就跑。

怎么回事?!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老爸呢?

周国有几个大人有些奇怪地抬头看了几眼这个奇怪的男该子。

有些刺骨的寒风争先恐后地涌入自己胸腔中,只觉火辣辣的痛在胸腔里蔓延,沈念君眼眶有些红,许是被寒风吹的,他四处张望,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开足马力奔去。

“只要二十?!那再来一盒,嗷!”沈北城发出“惨叫”。

老板娘从迷恋中吓了一跳:“怎么了?”

“没事,钱在这,谢谢啦!”沈北城朝她笑了笑,低头着怀里的男该子有些尴尬和紧张地挠了挠头:“儿子,昨了?”

有儿子了?!老极娘一脸失恋地收起钱。

沈君紧紧抱着沈北城粗壮、充满安全感的腰,头埋在狼兽肚子上一言不发。

沈北城愈发紧张。害怕沈念君发现自己抽烟会告诉叶南暮,有些讨好地笑着说了几句:“怎么了?我就离开一会,没干什么嘛。”

“别……我……”

“啥?”低下头。

“别丢下我一个人。”沈念君哽咽着抬起头。沈北城愣愣地看着他通红的眼睛,微微有些红肿。

“别怕,我在的啊……”弯下身子,沈北城反客为主地抱住男孩,轻轻重复着这句话。

过来一小会,男孩的情绪似乎稳定下来,只见沈念君咬了咬牙,手按住兽人贴的紧紧的充满弹性的腹肌,轻轻推开,皱眉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种感觉……你,突然跑开干嘛呢,又抽烟?”

沈北城有些哭笑不得得看着沈念君一边流泪一边皱眉叽叽歪歪说个不停,看来没什么事。

“你哭咯?”沈北城控制不住心里调戏儿子的想法。

“哭个屁啊,风吹的,辣眼睛。”沈念君被他弄笑了。

“哈哈哈哈,好好好,那……”

“你还在意你那包烟。放心吧,我不会告诉老妈的,但是你少抽点。”是初三那年,他才发现原来父亲也会抽烟。

“嘿嘿,好~”沈北城喜难自禁,在沈念君右脸用力mua了一下。

沈念君忙退后几步,使劲揉了揉脸:“干嘛,口水,恶心死了,小心我告诉我妈你买了几大包华子!”

“啊,不要啊——”

老板娘在不远处看着父子互动,脑海里却还是刚刚狼兽不经意间的那个动作。哈欠,抬手伸懒腰,灰色的衬衫被带起,露出结实饱满养眼得不行的腹肌,其中右边一块腹肌上绒毛也遮不住暴起的青筋,莫名给人一种色气拉满的感觉,呼吸间起伏的饱满胸膛似乎也带着灼热的温度,金色的眼眸充满慵懒,似乎是可以将任何人溺毙其中,被修理得很干净的胡子更是给狼兽增添了几分兽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