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二十四)

字数:2572

  父爱的失而复得似乎就是这么的自然。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了我的身上,也洒满覆盖着我全身的那只毛茸茸的狼兽人身上的时候,我才终于明白,过去的半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早安,儿子。”
  爸爸一直都在静静地注视着我,而直到我的目光对上了他那满是慈爱的眼眸时,阔别已久的问候才适时地响起。那纠缠着温柔与磁性的嗓音,上一次听到,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了。
  但其实它从未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今天,不用上班嘛……”
  爸爸的关心和亲切和温柔是那么的突然,但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其实,我早已在生活中发现了许许多多的蛛丝马迹,只是,遭受到了挫折的我,总是下意识地怀疑自己。
  可即便是对再堕落,再无能的我,爸爸的爱也从来没有过消减——它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呈现。
  “今天可是儿子的大事之一,爸爸当然要陪在身边了。而且,我的小北这么容易被骗,爸爸得好好看着才行。”
  明明昨天晚上玩得那么疯狂,爸爸却依然一副精气神十足的样子,那轻松而又惬意的笑容,让我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偷了懒。但是散落在床边的大量的狼奶,再加上后穴处隐隐的疼痛,又不能让我否认我昨日的愉悦。
  虽然做法和以前好像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因为思想的转变,我的内心才得以完全地沉浸那种体验之中——那是我有史以来最幸福的一次。
  当然,也有可能是爸爸爪指划过我皮毛时的温柔挑动了我。
  “也没有啦…..那爸爸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面对爸爸的调侃,我自然是无可奈何。我只得小小地握起拳头,往那结实的胸膛上来一拳,以此发泄我的不满。而爸爸笑呵呵地承受着我的攻击,那抚摸在我脑袋上的爪子,却是半刻没有停下来过。
  “小北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
  温情的起床时间结束,然后是一顿加急的洗漱。毕竟很快就要有外来的兽人进入到家里,我总不可能带着一身的精液去接见客人吧。
  面对多方来客,原本还感到无所适从的我,在有着爸爸作为后盾的情况下,渐渐变得从容起来。其实爸爸说是要防止我被骗,但他全程也只是坐在我的身旁,为我停供着一层无形威慑——要是他侧着的面庞能够收束起过于灿烂的笑容,效果应该会更好些。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到爸爸这么开心过。
  “其实也就那几个选择嘛,干嘛还答应这么多的请求。”
  从早到晚,我就没有停下来歇息的片刻。有那么一瞬间,我都在想,要是自己可以考得低一些就好了。
  “爸爸也只是想看看小北会有什么反应嘛,而且也就辛苦这一段时间,将来也不会后悔。好了,这边的事处理好,爸爸也该去分配一下公司的任务了。”
  我的抱怨换来的是爸爸一个印在额头上的浅吻。他说话的语气毫不在意,但从他微微皱缩起的眉头来看,这显然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
  也是,这么大的公司,要是不好好规划的话,轰然倒塌也只是一瞬间的事罢了。
  “那要我陪着去嘛……”
  我还以为爸爸又要离开呢,只不过这一次,他选择了留下。
  “这个倒不用,小北也忙了一天了,再去洗个澡吧。公司的任务我现在网络上调试一下。”
  “嗷嗷…….”
  一提到洗澡我又想起昨天晚上在浴池里的交合,有着水液的填充滋润,爸爸的每一下抽插都会激起巨大的水花声,我听着从自己后穴传来的靡靡之音,身体总是会变得更加火热一些……
  不过爸爸今天肯定不能和我共浴了。
  慢条斯理的洗浴一直到结束,我都没能等到爸爸的中途加入。在我擦拭完身体,踏出浴室的那一刻,我隐隐有听到从客厅那里传来的响动。
  “章海林,东城这边的事务只能麻烦你来监督了,有任何的异常都务必向我汇报。”
  “那老爷,你是不准备带我走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你跟了我这么久,也是时候该更独立一点了。”
  “遵命…….”
  是爸爸和狮子司机的声音,他们好像在讨论一些不是我应该知道的事情。但他们的谈话也没有刻意地进行隐秘,可能也不太介意让我知道吧。
  原来狮子司机的名字叫章海林嘛……他和爸爸之间又有什么故事…….
  “小北,洗完了?那先去你自己的房间里吧,爸爸稍后就来。”
  我打开浴室门的声音肯定也逃不过爸爸的耳朵,而且事情也办的差不多了,爸爸终止了谈话,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唔,爸爸,只有我们两个去帝都嘛……”
  其实,我依然对未知的前路充满着迷茫,而刚好借着这个机会,我想我应该要有所作为了。
  “嗯,其实爸爸对帝都也不太熟悉,至于兽脉关系什么的就更没有了,过去差不多就相当于是重新起家。怎么,我的乖儿子害怕了吗?”
  爸爸用爪子抚了抚我被吹风机弄得凌乱的毛发,而回答的最后,变成了他的反问。
  “才不会呢,只要有了爸爸,小北什么困难都不怕!”
  “那不就好了,今天晚上乖儿子想要尝试些新东西吗?”
  “呜,这个还是到时候再考虑吧……”
  “哦,没想到小北居然会怕这个呢……”
  …….
  好像还有很多的困难,许多未知的困苦难还没有到来呢。
  可是那又怎样?
  只要有着最亲爱的兽人在身边,只要有着最温暖的怀抱环绕在身旁——
  就一定会无所畏惧的吧。
  我感受着那和我有着相同血脉的雄兽的均匀呼吸,自己的内心也一同随着频率沉静了下来。
  晚安,爸爸。
  (完)
  (下下作预告)
  “龙董,东城市首富林天南已到达帝都,这是他的详细资料。”
  非自然的灯光统统熄灭的大厦顶层,只有淡淡的月光抹白了办公室的一角。忠心耿耿的兽仆恭敬地侍立在左右,而桌前的主座上,一条通体赤红的东方龙安静地倾听着下属的汇报。
  雪白的毛发似乎与月色融为了一体,而那在空气中肆意舒展的龙须,则彰显了他无上的威严。
  “林天南…….资产也就这么些,没什么威胁…….这个性癖有点奇特啊,啧,和我倒是有几分相像……”
  “林川北,靠半年的时间取得高考第一,有点意思…….可惜已经跟了他爹了,不然有机会还想去接触一下……”
  “好了,你们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也不要对这个林天南有什么针对,放任他就行。”
  “我该去狩猎了。”
  “是!”
  红色的东方龙朝着下属下达了最后的指令,而在一众应声中,他的身影却是渐渐朝着室外走去,淡淡的云雾在他的足下环绕,竟托付着他的身体悬浮了起来。
  “这世界之大,在我龙渊泽眼中也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尘埃罢了。”
  “哪里才有我的归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