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三~四)父亲应该给孩子上的第一堂性教课

字数:7407

神赐(三)

  “洛恩洛恩,你下个月就要成年了是嘛。”

  爸爸的身影才刚刚消失在我的视野之中,下一刻,一个熟悉的声音就在我的耳旁响了起来,接着便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啊,怎么了?”

  遗传自爸爸的体格让我勉强地抵御住了这次冲击,而待我站定之后,我无奈地看向扑到自己身上的那只白狼兽人,回应着他的问题。

  “那你是不是很快就要毕业了啊……”

  这只失落地垂下脑袋的狼兽人,正是我在学校里陪伴最多的朋友。在我曾经遭到其他小朋友孤立的时候,唯有他愿意和我一起玩。

  “是啊,下个星期就要结业考试了。怎么,舍不得我了嘛。”

  狼兽人的年纪小我一岁,他的身世相比我也要悲惨得许多。从小到大,他都只有母亲陪伴在他的身边,而如果他被欺负的话,也没有能够依靠的成年雄兽为他撑腰。

  某种程度上说,我们两个是因为相同的原因才聚集在此的。

  “还好啦,毕竟我也快成年了哦,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哭鼻子了。”

  我的调侃并没有影响到白狼兽人的情绪,满面的笑容是他逐渐成长的证明——除了调皮捣蛋的性格还是一成不变。

  “我只是有一些问题啦…….唔,我们到那边去聊吧。”

  刚才还大大咧咧,丝毫不在意外兽目光的小白狼,突然换成了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拉着我到了一处很少有兽人经过的地方。在一处长椅上坐下以后,他才娓娓道来他的心事:

  “既然洛恩你即将成年的话,那么你对成年兽人才能做的那些事情应该已经有一点了解了吧?”

  “诶,这个,你指的是老师上课讲的那些东西嘛……”

  我当然不会傻傻的以为这是普通的事情,不然小白狼也用不着要求我到这边来了。可是,关于“性”这方面的知识,我所了解的也仅仅只有书本上的内容罢了。

  “嗯嗯,最近遇到了些事,想问别兽又不太好意思,所以只能找你啦。”

  小白狼对我的反应很是满意,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向我研讨更多的知识,只是可惜,他的计划多半是要落空了。

  “可是我也不了解诶……”

  从我出生到现在,我真正深入接触过的成年兽人,除了学校的老师,也就只有爸爸了。虽然爸爸对我完全不忌讳,常常在我面前袒露自己的性器,但是我也明白,这是基于血浓于水的父子关系才有的结果——用他的话来说,我的鸡巴都是从他的模子上刻下来的,所以没什么不好意思。

  至于真正的“性”,我则是一窍不通。

  虽然问题我解答不了,但是小白狼问起这个的动机,我却是有些好奇。

  “对了,是因为上次那个叔叔的关系吗?他是不是想要追求你妈啊…….”

  根据之前我所了解到的情报来看,小白狼不会是看到了他妈妈和某位兽人做了那件事吧。

  “不,不是啦……这个问题我也不好回答…….唔,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现在我们去上课啦!”

  和之前的镇定自若截然不同,现在的小白狼像是一只受惊的白兔,那羞红得几乎要渗出血来的面庞,差点就要把惊慌二字写小白狼的脸上了。

  “好了好了,晚上我问一下我爸爸吧,他可能会知道一些……”

  巨大的拉力促使着我和小白狼一起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既然他不愿意说,那我自然也没有理由强求,而作为他的朋友,我也会尽力地去帮助他。

  不过,用得着这么大的反应嘛,该不会是那位叔叔想和他发生什么吧…….

  “嗯,洛恩,谢谢你。”

  而我最终收获的,是小白狼脸上充满谢意和愧疚的笑。

  学校在下午的五点半准时放学,而这也是镇民们从雪山上下来的时候。熙熙攘攘的兽群是保护我的最好屏障,有了大家的看护,我也不会有受到伤害的威胁。

  以往的这个时候,爸爸会待在神殿里处理一天之中最后的事务,而我则要独自上山去找他。

  可今天的状况有些不太一样。

  “呜,去年结业考试的题目终于做完一份了,还真的有点难度呢…….”

  踏着夕阳的光芒从学校里走出来,我疲惫地打着哈欠,恨不得马上就瘫在床上好好地睡上一觉。可我才刚刚走出大门,一个魁梧高大的银灰色身影却拦在了我的面前。

  “小恩,今天辛苦了。”

  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他的身上依旧穿着工作时的那身华丽的主教长袍,绚丽的装饰搭配上爸爸成熟而又英俊的面庞,帅气到说是天神下凡也不足为过。

  “诶,爸爸怎么来了……”

  我有些疑惑,如果不是发生什么重大的事情的话,爸爸一般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神殿的。

  “今天的事情没有那么多,所以我提早让镇民们下山了。至于晚上,爸爸有一个地方要带你去。”

  爸爸指了指他身后的山道,果然,原本应该是拥挤而热闹的上山小路,现在已经冷冷清清看不到一个兽人了。

  “那是要去哪里啊……”

  作为全镇公认的乖孩子,我自然不会违抗爸爸的命令。而爸爸牵着我的爪子,在漫漫的山道上漫步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今天的目的地。

  “小恩,你现在不是快要成年了嘛,所以爸爸打算从今天开始就带你到神泉去,这样能让你的身体更健康一些。”

  爸爸没有在这方面选择隐瞒,而他的理由也足以让我信服。

  只不过,还有一个疑惑困扰在我的心中。

  “可是,神泉不是只有得到神的许可之后才可以进去嘛,我有那个资格嘛…….”

  所有的镇民都知道有关神泉的传说,相传只要能够在神泉里沐浴,身体就可以在潜移默化之中变得越来越强。只是,神泉的进入条件极其的苛刻,除了历任的主教以及他的妻子,没有一个兽人能够享受这特殊的待遇。

  “小恩可是爸爸的乖儿子,当然有资格进去。如果小恩不信的话,待会就能够知晓答案了。”

  看着爸爸那信誓旦旦的模样,就算我再怎么对自己不自信,也在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苗。

  说不定神真的会允许我和爸爸一起进入神泉呢……这样,就可以和爸爸一起洗澡了……

  诶诶,我到底在想什么啦,之前爸爸不是一直都在帮我洗澡嘛!

  伴随着坡度的逐渐升高,在视线的尽头,我已经隐隐约约能够看见那散发着热气的一汪清泉了。而在袅袅升起的雾气之中,我好像看见了过去爸爸帮我清洗毛发时的场景。

  只不过因为爸爸已经在神泉洗过澡的缘故,记忆中的他,一直都是穿着那条洁白的兜裆布。

  而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在一起了。

神赐(四)

  “前面就是神泉了,我想小恩你应该有偷偷来过吧。”

  神泉的具体位置并不是个秘密,究其原因还是那神奇的魔力吸引着镇民们前来探索。只不过,由于神所设立下的条件,所有的镇民也只能远远地望着那清澈见底的泉水,而不敢靠近分毫。

  “呜,有是有啦,不过我也没进去就是了……”

  我心虚地回应着爸爸的话,不过既然爸爸已经亲自带着我到这里来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其实那件事发生在很久之前,是几个小伙伴想要看看神泉长什么样子,才拉着我到雪山上去找神泉的。而事情的最后,我们确实找到了神泉,但是想要进去的幼兽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拦住,这才无功而返的。

  不过,我听说过一些传闻,有那个几个镇民找神泉是为了偷看爸爸洗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后就都由爸爸带着你来吧。好了,现在可以进去了。”

  在神泉的门口前驻足了片刻,爸爸闭上了眼睛,魁梧的身体在宁静的氛围中放松了下来,那是他正在与神灵交流。

  在这之后,爸爸便放开了步伐,毫不顾忌地就拉着我进到了神泉的范围之内。

  “真的没有被拦住诶……”

  “嗯,以后你也可以自由地出入这里。”

  简单地解释了一下之后,爸爸便没有再多说话。身为一位父亲,这只壮年的雄兽就这么像往常一样,在我的面前卸下了自己的服装。

  也是吼,我们是来这里泡温泉的,还是先来干正事吧。

  华美的主教长袍之下,爸爸的身体依旧像从前那般健壮。银灰色的长绒细密地覆盖着他的躯体,黑色的条纹在其间来回穿梭,流畅而和谐,犹如神明的赐福。

  即便是雪豹为了抵御严寒而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丝毫不能遮掩住爸爸的肌肉。高耸而庞大的胸肌,一直是我沉睡时坚实的依靠;虬结在爪臂上的肌肉,则在每一次的拥抱中给予我无穷的安全感;还有那排列紧密的八块腹肌,在更多的时候,能够让我享受到凹凸有致的爪感。

  即使是看过这么多遍,我也丝毫不会感到厌倦。

  “衣服脱好了吧,爸爸抱着你下去。”

  明明每天早上都要花费一番时间整理的衣服,在脱下来时却只需要一瞬。很快,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也将自己身上多余的布料给卸落了下来,连那条兜裆布也不例外。

  “嗯…….”

  明明晚上我和爸爸都是全身赤裸着睡觉的,但是第一次在外部的环境看见爸爸的裸体,我却还是有一些不好意思。

  沉睡的豹鞭像是盘旋着的巨龙,在爸爸的胯下懒洋洋地摇晃着,是每天早上我要使劲浑身解数才能包裹住的物体。至于那两颗鸡蛋般大小的睾丸,则是在银灰色的卵袋的束缚下沉甸甸地挂在爸爸的肉棒之下,那里蕴含着的是我无数多的兄弟姐妹。

  我不敢直视爸爸的私处太久,而在我将目光重新汇聚在爸爸的面庞上的时候,爸爸已经来到了我的身前,像晚上睡觉前那样将我给抱了起来。

  随后,稳健的下盘让爸爸能够平稳地带着我,一步一步地进到神泉之中。

  “哇,好暖和啊…….”

  虽然爸爸怀间的温度已经能够让我如沐春风了,但是神泉里却是要更加灼热一些,仅仅只是待上了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

  “小恩不适应也正常,过一会就好了。”

  爸爸看出了我的不在状态,因此他片刻不离我的身旁,为的就是能在发生意外的第一时刻将我救下。

  可是,我现在的异常,好像不仅仅是因为温泉而导致的。

  我想起了早上我答应小白狼的事,而现在正是一个好的机会,能让我和爸爸聊天。

  “爸爸,你能教我一些有关‘性’的知识嘛。”

  我早已习惯了在爸爸面前直来直去,因此我也没有耗费口舌去解释什么前因后果,而是直接将我想要了解的问题说了出来。

  “嗯?我的小恩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个啦?”

  爸爸的反应则是有些疑惑,但是那温和而慈祥的声音,也没有因为问题的特殊而变得责备亦或是烦躁。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他还是犹豫了。

  “我在学校的朋友想知道一些这个……爸爸不想教也没关系哦,毕竟小恩也不需要这方面的知识就是啦。”

  我自知这种问题不太适合放到明面上来说,因此我也只得选择退避。但爸爸并没有打算让我白问一场,那成熟英俊的雪豹兽人沉思了一会儿,意外地答应了我的请求。

  “小恩现在也快长大了,有些事情也该知道了…….嗯,该从什么地方开始说呢。”

  “欸嘿,那就谢谢爸爸啦。”

  爸爸能够帮助我,我的心情自然很高兴。于是,我一边兴奋地向爸爸道谢着,一边往那专属于我的旷阔胸膛上扑去。

  而那一瞬间的碰撞,让我的某个部位发生了奇怪的反应。

  “啊,什么地方擦到了,好痒啊…….”

  明明是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怀抱,我却第一次产生了想要逃离的冲动。可还没有等我做出行动,爸爸却用更快的速度用爪臂揽住了我的身体,将我笼罩在他所营造出来的小空间中。

  “小恩,来,看看这里,发现了什么不一样吗?”

  下意识的挣扎仅仅只持续了片刻,我就明白爸爸的教育课堂已经开始了。我顺着爸爸的爪指方向望去,却发现清澈见底的泉水之中,此刻突然多出来了一根坚硬的棍状物体。

  “这,这个不是我的鸡鸡嘛,怎么现在这个时候勃起了…….”

  我当然不会认不出这头红身白的东西是什么,可让我感到不解的是,一般只有在早上的时候它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而其余的时候,它都是乖乖地被束缚在兜裆布之中,没有其他的反应。

  呜,是在什么时候…….好像是在看见爸爸裸体的时候就有反应了吧…….

  “这就是小恩想要了解的‘性’啦。嗯,看来我的小恩平常都很乖呢,这是第一次在除了早晨的时候勃起是吗?”

  爸爸就像是一个耐心且亲和的老师,在为我解决疑问的同时,也帮助我处理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唔……好像是诶……”

  “那顺便这一次,爸爸也帮小恩发泄一下吧,这么久没有射过,就算是幼兽也不太好呢。”

  “诶诶,发泄,爸爸要干什么啊……”

  全新的词语接二连三地从爸爸的嘴里冒出来,大量知识的涌入让我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了。

  不过,从小到大,爸爸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我好的,那就让爸爸来吧。

  “这是一个从幼兽渐渐成长为雄兽的过程,也是爸爸应该教会给小恩的。放心,不会疼的,只会很舒服,待会按着爸爸说的做,好吗?”

  细心而富含磁性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在爸爸的安慰下,我逐渐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放松了下来。

  平日里无比威严的主教,在私底下对儿子却是一成不变的温柔和宠溺。正是因为如此,我对爸爸的依恋才会如此的深刻。

  “好,我们先换一下位置…….对,就这么躺在爸爸的身上,双腿可以适当地弓起来一点……放松,爸爸说过,怎么舒服怎么来……..”

  谨听着爸爸所有的教诲,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已经放松了全部的肌肉,将身体的重量全都放在了爸爸身上。爸爸的腹部和大腿就像是一张有生命的椅子,能够完美地适配我身体弯曲的曲线。

  “接下来就让爸爸来,可能有些刺激,要忍住哦。”

  待体位调整好了之后,爸爸将自己的左爪覆盖在了我的左胸上,右爪则是向下,握住了我坚挺而起的肉棒。

  “啊……爸爸…….呜嗯…….”

  伴随着爸爸的肉垫在富有规律地运动,我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酥痒感从我的身体中涌出,然后毫不留情地灌进我的大脑里。

  爸爸的两根爪指捏住了我的左乳头,轻柔和紧迫的力道在我的乳头上交替地出现,带起一阵电流般的触感。而爸爸的右爪则是带着我的包皮来回地上下运动,在每一次经过龟头的时候,爸爸又会带着力道小小地握紧一下,让包皮与龟头间的摩擦变得更加强烈。

  “舒服嘛,我的乖儿子…….”

  爸爸的动作轻柔而耐心,即使是一直在重复一个动作,他也丝毫不会疲惫。而轻声的低语和安慰也从未停止过,即便是我已经完全将身心沉浸在那一张一驰的舒爽中,爸爸也依旧在向我倾注着他的温柔。

  “爸爸…….啊…….感觉…….很奇怪…….”

  我形容不上来这种感觉,但身体却又很痴迷于这种感觉。当偶尔几次,爸爸揉捏我的乳头的力道小了,亦或是摩擦我肉棒的频率低了,我的心中都会涌出一股冲动,想要让爸爸恢复之前的力量和速度。

  “这就是‘性’给雄兽带来的快乐,小恩明白了吗?”

  “呜嗯…..小恩明白了……爸爸可不可以先停一下……小恩想要尿尿了…….”

  有了这一次的亲身经历,我大概能够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了。只是,我享受爸爸所给予的按摩还没有多久,一股尿意却在我的小腹中突兀地出现,将我从刚才那种混混沌沌的精神中唤醒出来。

  “别急,这可不是尿哦,爸爸的这堂课还没给小恩上完呢。”

  我的求饶并没有得到爸爸的宽恕,相反,爸爸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是以更快的速度刺激起了我的肉棒。之前还在我的乳头上逗留的左爪也换了一个地方,来到了我的胯间,厚实而带着些粗糙的爪垫包裹住了我的卵袋,就这么伴随着右爪的频率揉搓了起来。

  “呜呜,啊啊…….爸爸……..好舒服啊……..”

  我从来没有想过,被爸爸抓住自己的肉棒和卵袋是这么一件令兽沉迷的事情。我已经忘却了控制自己的身体,双腿在剧烈的快感中不自觉地敞开,这样爸爸能够更好地安抚我胯下的分身。我的尾巴在急促之中毫无规律地乱晃,被爸爸的尾巴紧紧地缠绕着,却更为全身的酥痒提供了一份助力。我的双爪寻找不到可以抓握的东西,只能学着爸爸之前对我所做的,揉捏起了自己的两颗乳头。

  全身的神经似乎都在这一刻停下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那攀升而起的愉悦之中,加入了这场放纵的盛宴,等待着烟花绽放开的那一刻。

  “小恩,一定要先忍住,然后用尽自己的全力,去射出来那一下。”

  爸爸最后的教诲到此也戛然而止,因为他也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抚慰我的肉棒这件事情上。我拼劲全力,屏住呼吸,然后在最后一刻,如同崩到最紧的那根弦一般,将所有的力量喷射出去。

  “呜,呜,呜…..爸爸……爸爸…….呜…….”

  第一发,第二发,第三发,我只感到自己的肉棒里有什么东西被射了出去。而大量的空白则是充斥了我的脑海,让我的思绪在这一刻直接断片了,我的声音也因此变为了毫无意义的呜咽。

  第四发,第五发,最初的那种空白感消退,更为强烈的舒爽感重新占据了主导的地位。我被这股力量打的措爪不及,我只得用自己虚弱而舒畅的声音,不断地呼唤着那个我最信赖的名字。

  而爸爸也以温柔的抚摸回应着我的呼喊,那健硕的身体,永远是我稳重的依靠。

  第六发,第七发,大部分的情绪已经被我的身体所适应,我也终于掌握回了身体的主动权。此刻,世间的极乐过去之后,浓浓的空虚开始向我发起了进攻,但仍然还有一部分的愉悦在扫荡着我的空闲部分。

  第八发,第九发,高潮已经结束,我大口地喘着粗气,看着自己那还在一点点向外渗透着晶莹液体的肉棒,心中依然在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真的,好舒服啊……可是结束了,又感觉好空虚…….

  这,就是‘性’嘛……

  “这不是‘性’。”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但他并没有用言语解释,而是重新将我抱进了他的怀中。

  明明依旧是和往常一样拥抱,但我却更多地感受到了一份坚实和温暖,而这份凭空多出来的安心感,恰好填补掉了高潮之后的空洞,让我渐渐找回了最开始的那种感觉。

  那种饱含着期待和欣喜的感觉。

  我,好像明白了。

  原来,性,就是要有爸爸的爱嘛…….

  没有爱的性,其实并不是真正的性啊。

  “我知道了,谢谢爸爸…….”

  我已经得出了自己的答案,但我又好像觉得,自己还有一份没有答完的卷子。

  “就不用和爸爸道谢了,这是爸爸应该教给小恩的。”

  见我已经理解了,欣慰的笑容也一同在爸爸的脸上浮现。他笑着用带满白浊的爪子揉了揉我的脑袋,然后又楞了一下,大概是觉察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

  “这个我知道,就是小恩的精液吧,也是爸爸的孙子对不对!”

  刚刚才被爸爸教育了一顿,现在有了自己知道的东西,我就迫不及待地显摆了起来。

  “小傻瓜,要结合成受精卵之后才是呢。至于这些,爸爸就帮小恩处理掉吧。”

  其实刚才射出来的精液早就已经散落在泉水里不知道流到哪里去了,剩下的那些也都在爸爸的爪子上。爸爸并没有选择让我将脑袋泡进水里去清洗那些雄兽的精华,而是自己伸出舌头,在为我梳理毛发的同时,将那些精液一并清除掉。

  “嘿嘿,就有点痒啦……”

  我并不排斥爸爸的这种行为,在我看来,这也是爸爸表达他对我的爱的方式。

  “下次小恩还想体验‘性’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爸爸。”

  在为我清理完所有的污秽之后,爸爸留下了这样的一句话。

  而看着爸爸那认真而又严肃的面庞,我也只回应他一句话:

  “嗯,小恩也只会来找爸爸体验‘性’哦。”

  虽然我还并不能完全理解这句话,但我就是要对爸爸说。

  毕竟,我能也只能爱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