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十七~十八)

字数:4457

久违的更新~(其实是最近作业有点多)
主线吭哧吭哧进一段
然后是时候要揭开身世之谜啦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十七)

  在返航之前我一直很好奇,那么大的魔王城堡,是怎么隐匿在重重的山岳之中的。而我趴在魔王的背上,穿过一层透明的屏障,当庞大的城堡陡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可不是一项小工程啊……魔王可真是厉害。

  能够隐藏如此巨物的魔法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咒语就可以施展出来的,想必里面蕴含了魔王的诸多心血。但我又有些疑惑,这里看样子也不像是魔王真正的据点,干嘛要花这么多力气来保护。

  “时间已经不多了,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饭点的时候出来做饭,剩余时间我都会待在实验室里,没有什么性命攸关的事就不要打扰我,明白了吗?”

  回到家之后,魔王先是将采购的东西都布置好,然后又到厨房去把碗洗了,最后才郑重其事地对着我嘱咐道。

  只不过那一身惹眼的粉色还是没有更换回来,也许是他忘记了吧。

  “嗷,知道了。”

  我想魔王口中时间指的应该是勇者发现这里的时间,可这里明明也不像是有什么大秘密的地方,直接放弃掉不就可以了。

  还是说,有隐藏在更深处的秘密是我不得而知的。

  看着魔王的身影隐没在走道的最尽头,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做什么,索性直接回到了魔王的卧室里,打起了自己的算盘。

  有机会一定要去那个实验室里瞧瞧啊……哼哼,明明魔王的魔法实力这么强大,为什么还要花费心思去研究别的东西呢,这其中必定有特殊的动机!

  让我想想,魔王最常做的事情是什么…….毁灭世界?是不是有点太普通了…….

  称霸一方,建立起一个国家?但是他好像没有这种想法吧。

  或者说这个魔王有特殊的癖好,想要把全世界都变成粉红色?这个还真有点可能诶……

  如此多的想法在脑海闪过,可没有证据的我也只能瞎猜。

  但唯有一点我能够确认。

  这么特殊的魔王,他的目的,对于他来说应该极为重要吧。

  是为了哪个兽人嘛……

  还是再看看书好了…..这里的时光还真是难熬呢,也就面对白纸黑字的时候才能忘掉时间。

  为了弄清楚魔王的真实目的,也为了偷偷溜进实验室的时候能够多看懂些东西,我强迫着自己坐上了书桌,在茫茫的书海里遨游了起来。

  ……这些都是什么天书啊,一个字都看不懂诶。

  呜…….脑袋也有一点晕晕的,是不是这些书上面有什么陷阱啊。

  魔王的医学造诣早已远远地超过了我,望着那些特殊的专有名词,我是一点意思都不理解。但随着我翻过的书越来越多,渐渐地,我也能明白其中所蕴含的一些知识了。

  是关于基因融合改造方面的内容嘛……魔王研究这个干什么啊。

  我曾经听说过这个名词,基因融合改造最早是出现在二十多年前,并且在十八年前风靡一时。但随着帝国的一纸禁令,所有的研究和讨论都被停止了。

  并且,一直到基因融合改造这一项技术覆灭的时候,也没有听说过有任何成功的案例。

  不会这就是魔王的名号诞生的原因吧,家里藏着这么多禁书,不被当作魔王就怪了。

  可即便是了解到这些,我的心中依然存在着诸多的不解。

  既然基因融合改造已经被全面禁止了,并且事实也证明这项技术几乎没有实现的可能,那为什么魔王还要选择去研究它呢……..

  总不可能是想要以此造一个孩子吧。

  闪烁的灵光在刹那间流逝,我虽然很想去相信,但又觉得这是个天方夜谭。

  如果是想要一个符合自己性癖的小孩的话,也用不着专门研究这项技术吧。世界上那么多的雌性,广撒网,总会捞上鱼的。

  有这个能力,还不如研究一下转性魔法亦或是让雄兽怀孕的技术,让我生一个也行啊。

  毕竟,魔王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嘛,嘿嘿。

  我怕我再想下去,自己的精神状态就会坏掉了。而刚好,现在也快到了饭点的时间,魔王应该要从实验室出来了吧。

  实验室就在这条走廊的最深处,因此魔王开门关门的动静在我的耳朵里也清晰无比。我放下了爪中的书籍跑了出去,也不为什么,就是觉得有个生物待在身边会更舒服一些。

  “…….”

  魔王对我的出现表现得有些意外,但是他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自顾自地走到厨房,去准备今天的晚餐了。

  颜色变回来了诶,不过比起粉色,我还是觉得黑色的魔王更好看一些,主要是肌肉龙人就是要霸气才行啊!

  出来一趟的收获大概也只有看到魔王此时的色彩和研究员制服的装扮了,但我也没有气馁,而是跟着魔王一起来到了厨房。

  今天一整天采购的作用在此刻发挥到了极致,我看见各种各样的山珍海味都进到了黑龙的锅中,然后变成了看着就十分好吃的美味佳肴。

  哇塞,今天晚上也是一场硬仗嘛,吃的可比我以前好多了。

  我也没想到魔王真的会花这么多的时间来准备一顿饭,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以前的饮食习惯是什么,或许,这满桌子的菜,只是他自己的个龙喜好罢了。

  管他呢,我能吃就行了,魔王和我又没什么关系。

  “如果饿的话,自己先吃也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魔法使用过度的关系,现在的我又恢复成了饥肠辘辘的状态。我早就对着那些香气四溢的菜肴不断地吞口水了,但没有魔王的允许,我也不敢擅自行动。

  而黑龙看出了我心中的窘迫,在将一盘肉端到桌子上后,他特许了我的行动。

  “那怎么好意思…….我就不客气喽。”

  为了自己的形象,我故作矜持地推脱了一会,然后就扑到了餐桌上去。

  可是,我的脑袋怎么又开始晕晕的了……是太饿的缘故了嘛…….

  还是,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我真的跌到了桌子上,因为我的身体已经无力再支撑起我。而我的意识彻底陷入黑暗前的片刻,我所看到的最后一幕,是一整片宽阔的胸膛。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十八)

  “…….你终于醒了。”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我才悠悠地从黑暗之中恢复了意识。而一睁眼,我就看见了那副占据了整个视野面庞。

  黑龙的眉头才刚刚有些舒缓,而挥之不去的是依旧残留着的担忧。而猩红的双眸中则是多上了分憔悴,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合眼了。

  “这个,我——”

  “我知道,不用你解释,先少说点话。”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就是我的老毛病又一次发作了。可我刚想开口解释,就被魔王温柔地打断了,

  “我会处理这件事,剩下的你不用管。”

  “哦……”

  既然黑龙如此坚持,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得继续仰躺在床上,感受着自己身体的情况。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发生过了啊,我还以为这个病已经好了呢……动不动就会陷入昏迷什么的,要是发生在战斗的时候,我只怕会连累整个团队吧。

  而且苏醒之后的肌肉酸软也会持续好一阵子,上一次是七天,这一次又会持续多久呢…..

  见到我已经醒来,魔王便不在床边陪护,而是离开卧室不知道去捣鼓什么了。而那漆黑的尾尖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后,我才隐隐约约想起,自己昏迷前发生了什么事。

  哇,就这样直接倒在怀里了吗,魔王也没有抗拒什么的…….唔,不过都已经一起洗过澡,睡过觉了,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身上裹着的被子依旧携带着些许黑龙的体味,虽然鳞甲的覆盖让龙兽人并不会有过于浓重的味道,但通过这日夜接触着的被子,我也能从中闻到那溢满刚阳的芬芳。

  是如此的令我安心。

  “咕噜噜…….”

  魔王在离开前并没有告诉我时间,而我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从那饿的咕咕叫的肚子来看,我失去意识的时间要远远超乎我的想象。

  在吃饭的时候晕倒,这还是第一次呢。

  好饿啊,可是我现在又不怎么想动…….

  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因为我就如同被鬼压床一般,连独自起身都很难做到,差不多可以说是瘫痪了。

  要是能直接在这里吃饭就好了。

  就好像是听见了我心中所想一般,刚才还失去了踪影的黑龙,下一刻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进来了。

  “喝吧,接下来你哪里都不许去,明白了吗?”

  强迫命令式的话语,从魔王的口中说出来竟然没有一点的压迫力,大概是狰狞的獠牙并没有因此而显露出来的缘故吧。

  我在魔王的搀扶下慢慢地直立起了身子,他坚实的爪臂支撑在我的背后,宽阔的胸膛足够我将全部的重量施加在其上。

  而与魔王的体型不符合的是,庞大的爪子此刻捏着一根小小的勺子,在小心翼翼地将热汤往我的嘴里送。

  这几天的相处,让我已经不像最开始那般排斥了。我心安理得地享受着黑龙给予我的照顾,仿佛这是他曾经欠我的一般。

  不过,从被魔王抓到一直到现在,短短的时间内我居然已经昏迷了两次了,靠近魔王果然还是一件危险的事嘛……

  “对了,你刚才说,你知道我的病,你又是为什么知道的呢?”

  小小的一碗汤很快就被饥肠辘辘的我给消灭干净了。但无论我怎么哀求,魔王都不愿意给我拿来下一碗汤,说是为了我的身体着想。

  既然饭也吃不成,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我只能将话题往这个不知名的疾病身上引。

  “因为我研究的就——刚好和这方面有所设计,所有大概了解一些。”

  明明只是普通的回答,可魔王居然莫名地中断了一下,似乎在隐瞒着什么。可我已经有太多的秘密不知晓了,因此对于这个答案,我也没有深究的能力。

  不过,魔王居然真的知道这个疾病诶,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有机会彻底摆脱它了。

  “这个病暂时还没有解决的办法,你平日里生活一定要多加小心。”

  希望的火苗才刚刚燃起了一点,就被黑龙无情的冷水给浇灭了。

  但是他仍然留给了我一丝可能。

  “我现在还在研究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尝试一下。”

  “嗯……谢谢。”

  明明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承诺,但对于我来说,这个承诺的意义却比之前魔王所做的一切都要大得许多。

  “不用说谢谢。”

  我总感觉魔王的话还有后半句,但这应该是我的错觉。

  “这段时间…..算了,反正你也出不去,就这样吧。”

  话毕,魔王又想到了什么,但他焦虑的神情仅仅只浮现了片刻,就被很好地掩饰了下去。

  不过我大概能猜的到是因为什么。

  是冒险者的活动范围又进一步地扩大了吗,可是,这种事情直接和我说不就行了。

  还是说,是因为我上次的反应吗?

  其实,现在再回想起我之前的冲动,我只会觉得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幼稚。无所谓魔王还是勇者,都只是一条普通的生命,当勇者想要以讨伐魔王作为自己荣耀加冕的方式时,就必须承担自己命丧黄泉的危险。

  大家其实都是一样的兽人,没有谁对谁错。

  “书中自有黄金屋,没事的时候尽量多看看书吧,这对你有好处。”

  短暂的陪伴时间又结束了,在撂下这样的一句话后,魔王又一次离开了卧室。

  而很显然,短时间内他是不会回来了。

  什么嘛,明明我一直有在看的啊…….

  对于魔王的留言,我当然是有些不满,但更多的,其实是对他的不舍。

  又只剩下我一个兽人了…..就不能多和我在一起嘛。不过魔王好像都很习惯独处吧,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感到寂寞。

  魔王怎么想我是不可能知道了,但我自己肯定是非常孤独的。

  从小到大,压根就没有兽人关心过我,难得遇见一个,居然还是沉溺于工作的魔王。要是早知如此的话,还不如不要把这个魔王赐给我呢。

  那就,只能自己和自己玩啦。

  我重新从桌上找了一本书,但和之前随便看看的心态不同,这一次,我用尽了全身的精力去认真地读这本书。

  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接下来可能会有的治疗,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