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大猎手XD 

字数:8192

作者:Xilili0910

  郊外的哥特式城堡,是Spring集团在兴安投资的庄园式酒店,然而还未落成,就莫名地出现了鬼怪传说,一传十、十传百,再加上对手集团传媒的恶意报道,再也没有游客愿意“冒险”前来,项目宣告失败,Spring集团撤走了所有的员工,宣布城堡永久封闭。时光斑驳了城堡的墙壁,岁月尘封了过往的记忆,这里最终被大多数兽遗忘。

  “你真的相信这里有鬼吗?”,白虎伊晖的耳朵轻轻颤抖,也许是有些担心:“我觉得是那些兽们在造谣……”

  “管他呢,我们可是驱魔者,你不会害怕了吧?”,洛宁亮了亮自己衣服上的银色图章,那是A级驱魔者的象征:“不过也难怪,你一个C级驱魔者能力不足,会害怕再正常不过,但是相信我,有我在,你很安全~”

  “要不要用我的守护魔法呢?也许可以保护我们不受伤害。”

  “就你那一层光圈,我实在不认为有什么用。”,洛宁话语里充满了鄙夷之情,毕竟一个马上可以晋升S级的驱魔者,怎么会瞧得起普普通通的C级驱魔者呢?

  不等伊晖施法制造守护结界,洛宁就撬开城堡大门的锁率先走进去,伊晖手忙脚乱,一边释放魔法,一边跟上洛宁:“等等,洛宁等等我。”

  走进城堡,因为长期的荒废,原本哥特式建筑代表性的花窗被灰尘覆盖,很难透入光亮,这么暗的环境,看来是需要做一个魔法光源。

  洛宁刚要施法,却感觉视野亮度突然提升,回头看去,原来是伊晖跟着进了城堡,周身被温暖的光芒环绕,不禁放声大笑:“哈哈哈哈,我可是知道你这守护魔法有什么用了!”

  “什么用啊?”,伊晖看见洛宁大笑,眼里满是不解。

  “当个灯泡~”

  “……”

  “开玩笑啦,我说话有些直率,你别介意~”

  有了伊晖这个“灯泡”,城堡探索变得容易很多,洛宁取出身后的魔法巨刃,双手紧握保持战斗准备,走在前边开路,伊晖则小心翼翼地跟在身后,两只兽沉默不语,屏气凝神。

  不知走了多久,伊晖打破了这份沉寂:“诶……洛宁,你有没有发现咱们进门走了很久,却一直没离开这条长廊嘛?”

  “嗯?”,洛宁前后看了看这条长廊,不见首也不见尾:“是哦,从外边看城堡没有这样的长度,怎么会走不到尽头呢?”

  洛宁收起巨刃,停下来打算观察周围的情况。他用手爪摸了摸墙面,却是一种鼻涕虫黏液的手感。赶忙收回手爪,上面沾染了少许淡蓝色的胶状黏液物质,洛宁厌恶地把这点黏液往地上甩。

  “诶!”

  没想到黏液掉落在地面时,原本结实的地面突然液化,将洛宁的脚爪紧紧地吸入其中,等到反应过来,液化的地面已经将洛宁的小腿吞噬。更多淡蓝色黏液源源不断从地下涌出,向洛宁这里聚集,再拽着洛宁往地下陷去。

  黏液里伸出几根触手缠绕住洛宁的手爪,阻止释放任何法术,确保他没有办法逃脱。

  伊晖赶紧跑来,伸手想要把洛宁拽出来,但是四周全是滑溜的黏液,找不到借力点,而且他只会一些守护性的法术,完全无法对黏液们造成有效打击。

  “救救我,我还不想死,伊晖救救我……唔……救……”

  伊晖心有余而力不足,眼睁睁地看着洛宁被黏液触手包裹起来,慢慢地流入地下,然后城堡长廊里的一切恢复如初。

  “洛宁,我对不起你,呜呜,我没能力救你……”

  伊晖蹲在洛宁消失的地方大哭,丝毫没有注意长廊里弥漫起的白雾,这些白雾轻松渗透进守护魔法的光圈,钻进伊晖的鼻孔。

  “唔,这是什么气味,我怎么好困……我好想……好想……睡……”

  —————–

  【洛宁情节】

  睁开眼睛,洛宁发现自己被包裹在正在流动的浅蓝色透明黏液之中,只有面部在气泡里以便维持正常呼吸。再仔细观察,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溶解干净,低头就能看到那根随着黏液流动而左右甩动的吉尔。

  “真是弱小的家伙……”,一个声音浮现在洛宁的脑海里。

  “你是谁!我可是A级驱魔者,你怎么敢说我弱小!”

  “还A级驱魔者,连我这低级史莱姆的黏液陷阱都逃不出去,你就吹牛吧。”

  洛宁涨红了脸:“这是个意外,意外你懂嘛!”

  “可是你同行的那只兽兽什么事没有。”

  洛宁这才意识到,伊晖看似没什么用处的守护结界凑巧地防止他落入陷阱,而自己却陷进这样尴尬的境地。但面子还是能挣回来的,毕竟这包裹自己的史莱姆看上去不过是一个D级的小废物,连法术都不用施展,简单几拳就能打破。

  “诶,我的身体怎么不听使唤!”,洛宁想要挥拳冲破黏液,却发现自己完全使不上力气:“该死的东西,你做了什么?”

  “你连这都不明白吗,驱魔理论课没有好好学吧?我们史莱姆的黏液可是有麻痹作用的,你怎么可能用的上力气。”

  “一个D级怪物,能有这样的能力?”

  “哈哈哈哈,我们史莱姆如果受到外界攻击,瞬间就会炸裂死去,因此危险等级不高;但是你现在落入我的体内,当然就要受我摆布啦,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太弱小~连个黏液陷阱都躲不开,哈哈哈哈!”

  史莱姆的羞辱言语让洛宁感到气愤,不能用体术,我悄悄用法术!

  这个念想刚从脑海浮现,洛宁突然感觉自己的下体像是被烧灼一样火热,欲望从吉尔直冲大脑,将理智思维完全排挤出去。

  “哼,我已经和你的大脑建立了暂时性联系,让你可以听见我的声音;相应地,你在想什么我也能感知到,并且不仅能感知,还能控制。玩阴的,门都没有!”

  史莱姆稍稍归还了洛宁的意识,让他保持在清醒但却无能为力的状态,身体动弹不得,只能任由黏液流动摆布,多么屈辱的状态。

  “别着急,可爱的小狐狸,马上就给你泄泄火。”

  “你……你要干什么!”

  “让你舒服舒服啦。”

  洛宁吉尔附近的黏液开始回旋流动,模拟出了旋转飞机杯的触感,还有部分黏液托举起沉甸甸的卵袋,又在表面轻柔地揉搓。

  一股羞耻感萦绕在洛宁心头,印象里还从来没有谁如此把玩过他的吉尔。他想反抗什么也做不了,偏偏欲望的火焰又不受控制地越发旺盛,龟头在刺激下不住地流出前列腺液。

  “呲溜~”

  史莱姆模拟出舌头的感觉,在洛宁的龟头上舔舐,洛宁的身体随之颤抖了一下,伴随着眼泪悄悄地从眼角流出,这些细节都被史莱姆捕捉得清清楚楚。

  “哈哈,没想到你这么敏感,不会还是个处吧,太可怜了哦。不过呢,你也不用难过,今天就帮你开苞,这么可爱的小狐狸就要被我享用,真不错!”

  “不,不可以!”,洛宁还想着要把宝贵的第一次留给最爱的兽,处兽情节的他怎么会愿意把第一次交给这种低级怪物。

  “可惜由不得你。”

  史莱姆控制黏液把洛宁吉尔的包皮向后用力全部掀开,一边回旋着搓动龟头,一边掂量着卵袋里的两颗肉球,紧接着变换出口腔的质感,紧紧地包裹着洛宁的吉尔吮吸起来。

  除了偶尔偷偷撸动获取爽爽的感觉,洛宁从来不让别的生物触碰他的吉尔,而且法术老师曾经说过,阳气外泄会导致法力大减,因此除了夜晚睡觉时候的遗精,其他所有精液都好好地储存在肉球内,史莱姆感受着肉球的分量,窃喜着即将榨出的宝藏。

  “忍住,一定要忍住,不可以射精……一个驱魔者应该有坚强的意志!”

  史莱姆见刺激还不够,决定再来点新玩意,部分黏液挤进洛宁的后庭中,贴合着肠壁的褶皱固化成一根最适合后庭的塞子,开始不断抽插,顶撞洛宁的前列腺G点。精神也许还想着忍耐,身体却已经不能再坚持,快感将肉球里的浓精送出输精管,即将从尿道口喷射出来……

  “唔,啊啊啊!”,洛宁在要射精的时刻发出惨叫。

  然而让洛宁和史莱姆都惊讶的是,精液在尿道内好像遇到了什么屏障,根本无法喷出,随之洛宁的腹部显现出一个血红色的花纹,随着吉尔抬起放下的节奏闪烁着光芒。

  “居然有止冲魔咒,那看来不得不控制你解除魔咒,射出精液了。本来还想着看你射出精液瞬间的羞耻感呢。”

  黏液再次控制洛宁的思维,史莱姆要问出止冲魔咒的解除方法。

  “骚狐狸,止冲魔咒怎么解开?”

  “抱歉,洛宁不懂得这个魔咒。”

  “嗯??!你不懂,吉尔上怎么会有这个魔咒,淦!”

  其实当止冲咒的花纹从腹部显现时,洛宁自己也吃了一惊,精液顶在尿道口却无法射出的感觉也太痛苦了,他宁愿给自己施加“贞操锁咒”(?),也不会用这种东西折磨自己。

  “也许是,那天晚上,伊晖偷偷摸我吉尔的时候,施加的东西吧,我竟然一直不知道。”

  史莱姆气急败坏,断开了控制洛宁大脑的连接,恢复了洛宁的清醒意识。

  “好家伙,你这咒也太狠了,想射都射不出来。”

  “哼,虽然有点难受,但是你的愿望不能得逞了,哈哈哈哈……”

  史莱姆思索片刻,突然想到了一个奇妙的办法。

  “那可不一定。”

  “嗯?啊啊……吨吨吨……”

  用于呼吸的气泡突然缩小,洛宁的嘴巴也浸入黏液之中,随后又被撬开,带着甜腻味道的液体顺着食道不断涌进体内,撑得洛宁肚子都鼓了起来。

  “好家伙,你想干什么?”

  史莱姆没有回答,只是单纯地用黏液有节奏地搓动着洛宁的龟头,手法颇为讲究的样子。

  “没用的,刚才那么多刺激都顶不开止冲咒,现在想凭这个突破,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再等等,再等等你就知道了。”

  起初,洛宁几乎无视了龟头被搓动的感觉,然而没过十分钟,除了射精的欲望外,一股尿意也涌入脑海,之前被灌下太多的水,现在好想撒个尿,可是吉尔处在受刺激的勃起状态,膀胱无法送出尿液,好难受。

  “嘿嘿,骚狐狸,还没听说过潮吹吧,今天就让你体验一下。”

  “什么!”

  在史莱姆熟练的手法以及膀胱充盈带来的尿意下,洛宁的吉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状态,整个龟头都变成了酱紫色。

  “啊……不要……我的吉尔要爆炸了!”,洛宁从最初的轻微的呻吟变成绝望的吼叫。

  见时机成熟,史莱姆干脆解除对洛宁行动的限制。瞬间,洛宁身体出现了剧烈的晃动,紧接着发出“啊……嗷……嗷”的剧烈呼气声,然后就看到尿道口涌出了一小股白浊流进史莱姆体内,被囊泡收集起来。

  紧接着,洛宁尝试用双腿夹紧吉尔,似乎想阻止什么,然而无济于事。一大股白花花的浓稠精液不断地从尿道口里流出,再后来身下的吉尔彻底不受控制,大量的白浊失控地倾泻,不像是射精,反倒是像在尿尿,直到在史莱姆体内形成一个乳白色的大球体才停止。

  洛宁吉尔带着身体又略微抽动了一下,随后瘫软下去,一阵更为迅猛的液体从鸡儿中流出,冲走了史莱姆收集精液的囊泡,尿道口附近的颜色发黄但透明度高的狐狸尿液逐渐扩散至史莱姆身体各处。

  要说这史莱姆也真的善于思考,既然精液不能直接被射出,那干脆制造高潮后的潮吹,把原本积压在尿道里的精液给推出来,毕竟止冲咒可挡不住洛宁撒尿。

  “呵,不愧是骚狐狸,你这尿也是有够骚!”

  史莱姆把供给洛宁呼吸用的气泡重新置换,让里面充满了精液的腥味和尿液的骚味,但是洛宁全然不顾这些,大口地呼吸着自己的气息,疲倦让他什么也不愿意思考,只是晶莹的泪水从眼里疯狂涌出。快感消散,只剩下满满的羞耻萦绕在他的心头。自己的法力随着精液的外泄,已然损耗殆尽,如今的他就如同废物一样,毫无利用价值……

  不过这种羞耻不用持续太久,史莱姆将精液囊泡压缩体积储存在体内,又利用净化魔咒除去骚臭的狐狸尿。

  “接下来,你的身体就属于我啦,可爱的小狐狸~”

  史莱姆内部异化出数根细丝,从洛宁外耳道皮肤刺入,直奔大脑并与之建立稳固联系,读取内部储存的所有信息,以便之后更好地替代洛宁融入圈子。之后大量的腐蚀黏液溶解了洛宁的毛发,再渗透入洛宁的皮肤,溶解掉洛宁包括内脏和骨骼在内的一切。

  “啊啊啊啊,好痛,我要化了!”

  这种溶解带来的痛苦难以承受,不一会儿洛宁就陷入了昏迷。在昏迷之中,他的身体化作一滩黏液,软软地在地面流淌。随着时间推移,黏液开始能够定型成狐狸兽人的形状,紧接着一根长长的尾巴从身体后侧“生长出来”,然后最外层变化出各种色彩,这团黏液彻底变成了洛宁的样子,尽管胶质手感会和原本的毛发存在差别。

  胶兽洛宁睁开了眼睛,环顾四周,随后掏出身上的一颗乳白色“药丸”服下,很开心的样子。

  “从今天起,我就是洛宁!”

  —————–

  【伊晖情节】

  “唔,洛宁……”,伊晖从睡梦中醒来,还在担心洛宁的情况,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的处境也不太好过。

  一群淡蓝色的胶质触手缠绕着他的身体,将他托举在半空中。试着挣扎一下,却毫无摆脱可能,也不能指望洛宁过来救自己。

  他尝试大吼一声吓退这些怪东西,但是想象的一声“嗷呜”,出口却成了颤抖的“喵呜”,作为C级驱魔者,这种场面对他而言已经算是可怕。

  一个身影从黑暗里走来,仔细观瞧,是一只鱼龙,黑色皮肤配上荧光蓝色鳞片显示出这个族群独有的尊贵血统。只是这鳞片看起来并不像其他鱼龙那样坚硬,反倒是透露着胶质的光滑Q弹,就和缠绕伊晖的触手一样。

  “相比于那个狐狸,你还算有些实力。”,鱼龙说道:“他连一个简单的黏液陷阱都躲不开,也敢来这里探险,是你小子怂恿的吧?”

  “什么,明明是他怂恿我好吧,他是A级驱魔者,我才是个C级。”

  “开玩笑吧,A级驱魔者躲不开黏液陷阱,你C级能躲,搁我这装弱呢是吧?”

  “真的,我不骗你,你放下来我,我给你看我的驱魔凭证。”

  “笑话,放你下来?放你下来让你反杀我?”

  鱼龙不想继续听眼前这只白虎瞎扯,控制那些触手将伊晖倒挂空中,大脑急速充血让伊晖感到一阵晕眩。

  几根触手娴熟地剥下伊晖身上的衣物,又轻松拽下鞋子,露出了一双可爱的白袜脚爪,接着把伊晖整只送到鱼龙的身边。

  “哇,真是可爱的白袜脚爪呢,我可以触摸吗?”

  “好怪哦,但是我觉得可以。”

  “诶诶诶?这剧情发展不对,我是在羞辱你,懂吗?什么叫你觉得可以?”

  “但是鱼龙哥哥,真的可以哦。”

  “谁是你哥哥!”

  鱼龙伸出爪子,朝伊晖的白袜脚心挠去,却也是触手一样的质感,并没有锐利物划过的疼痛,反而是如羽毛般的轻柔。

  “哈哈哈哈,好痒,别……别……”

  伊晖试着躲开鱼龙的“攻击”,然而脚爪乃至身体都被触手束缚着,再挣扎也逃离不开,白袜包裹的脚爪努力地往外撑开,似乎想要靠绷紧脚掌缓解痒感。

  “痒就对了,但是我不会仁慈的,不会停下的。”

  “哈哈……对……别别……别停……我喜欢这种感觉。”

  鱼龙的爪子瞬时停下了,他觉得自己被眼前这只小白虎当成XP工具龙,原本想羞辱对方,反倒是有些被对方羞辱。

  “你小子不知好歹!那别怪我不客气了。”

  鱼龙的爪子瞬间液化,变成一条细长的触手插入了伊晖的口腔,像黏腻的蛞蝓一样蠕动进食道,灌入液体。

  “唔,你给我灌了什么?”

  鱼龙把束缚伊晖的触手全部解开,化作黏液回到自己身体里,身体回到了威武雄壮的正常状态。

  “虎崽子,我对你没什么兴趣。现在给你个机会,放你走,门就在那,你走出去就可以。”

  鱼龙爪子一抬,原本漆黑的墙壁裂开一条缝隙,缝隙逐渐扩大,显露出城堡外的景象。

  “真的放我走?”

  “嗯,真的,只要你自己能走出去。”

  伊晖心中一喜,也不顾自己全身只穿了一双白袜的状态,连忙往门口跑去。然而,没跑几步就觉得身体异样的火热,脚步也越发沉重,这是怎么了……我要离开这里,我要去找洛宁,我……

  “啪”地一声,伊晖摔倒在地,就在门口不远的位置,也许再有两步就可以离开这里,但是这两步却不太可能再迈出。

  缝隙缓缓关闭,城堡恢复了昏暗的样子,鱼龙缓步走到伊晖身边,踢了踢伊晖白嫩饱满的屁股:“刚才出口就在前边,你怎么不走了呢?舍不得我?”

  伊晖强挣扎着撑起身来,抬头看着鱼龙,鼻子嘴巴一起呼哧呼哧地喘气,蓝色的眼眸里嵌着桃红色的心形图案。

  “呼哈……呼哈……我想要哥哥的爱……”

  “不是哥哥,是主人!”,鱼龙生气地把伊晖踹倒在地:“还是得用催情剂才能让你服服帖帖,真烦。”

  伊晖身下地面的湿渍逐渐扩散开来,那是肉棒和后庭分泌的大量黏液,躺在其中,毛发都被沾湿,又散发微微的虎骚味。

  “呜呜,对不起,主人,我想要主人的爱。”

  “这就对了,我的乖崽子。”

  鱼龙液化部分身体把伊晖包裹起来,带到城堡的房间里面,又放在了床上。伊晖很主动地撅起屁股,让后庭完美地暴露在鱼龙眼前。鱼龙爪子化作一根触手,顶端分泌出蓝色黏液,然后往伊晖后庭里插入,打算先扩一扩,却惊奇地发现伊晖的后庭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紧致,自己的触手在黏液的润滑下轻松就能抽插。

  “你这虎崽子,之前跟别的兽玩过吧?”

  “我……玩过洛宁的吉尔……趁着他睡觉坐上去玩的……”

  “年龄不大,情趣不少,真是骚。那我就不那么温柔了。”

  鱼龙收回触手,下体泄殖腔里迅速“生长”出一个又粗又长的胶质龙根,长度超过20cm,粗度比脉动瓶口还要更甚,甚是吓人。蹭了蹭触手顶端还挂着的蓝色黏液,一下子就插入进后庭,直捣G点,伊晖“嗷”得一声,肉棒射出了一股白浊。

  “小崽子还没试过我这种尺寸吧,真是不耐艹,刚顶进去就被艹射了,太贫弱了!”

  “主人……主人太强了,主人的龙根是最好的!”

  鱼龙被夸得洋洋自得,开心地抽插着。突然,伊晖的后庭散发出明亮的白色光芒,鱼龙觉得龙根受到了热量的烧灼,就要融化一般。他慌忙地想要抽出,却被死死地卡住,根本拔不出来。紧接着那股光芒沿着龙根向鱼龙身上蔓延,在鱼龙的腹部形成一片花纹,然后花纹又延伸出数条丝带图案印在身体各处。等光芒完全消散,图案彻底固定,“啵”得一声,龙根从伊晖的后庭里弹出。

  “你,你这是什么东西?”,鱼龙满脸惊讶:“小虎崽子搞什么花样?”

  “没什么,一点小法术帮主人助兴。”

  “你……唔……呼哈……呼哈……”

  鱼龙觉得自己的龙根涨得难受,明明现在什么也没做,欲望却直冲大脑。他忍不住用手爪疯狂搓动自己的龙根,呼哈地娇喘着,身体因为燥热都有些液化。

  “呼……哈……呼,我要射,我要射出来了!”

  “嘿嘿,这个法术,可以通过极致催情帮你把兽格都射出来。”

  “兽……兽格?”

  鱼龙还没来得及思考,龙根已经开始喷发过程,一股精液喷射到地面,散发着七彩的光芒,鱼龙脑袋顿时觉得思维混乱:“不行,不对劲,这精液颜色都变得不对劲,不能射!”

  “噗”,事与愿违,又一股七彩光芒喷射而出,鱼龙已经显露出不聪明的样子,口水、鼻涕流淌不止:“嘿嘿……射精……嘿嘿……我要射精……嘿嘿嘿……射精好快乐……”

  神情由最开始的紧张逐渐舒展开来,双眼也失去了对焦,鱼龙想靠着身后的立柜,却算不准距离直接倒在地上,部分融化的身体摊在地面,和闪耀着七彩光芒的精液混杂在一起却不会融合。随着最后一股彩色精液的射出,龙根也彻底融化下去,原本威武雄壮的鱼龙只剩下一堆黑里泛着蓝色荧光的黏液。

  伊晖从床上下来,脚爪踩在这胶液地垫上,软软的很舒服。手爪打开,地上的七彩精液缓慢汇集其中,旋转地凝结成一个半黑半白的圆球,黑色部分储存着怪物的力量,白色部分储存着怪物的兽格。伊晖用爪子扣开圆球,黑色部分召唤卷轴封印存放,白色部分重新扔回地上的黏液里。

  黏液重新获得生机,迅速恢复成鱼龙的样子:“我就说你在装弱,果然还是强啊,我小瞧你了。你是不会那些除魔法术,但是你这些骚操作法术……你是技能树点歪了。”

  “但是我没说谎,我只是一个C级驱魔者呀,鱼龙哥哥……”

  “我特么……”

  伊晖把白袜脚爪踩在鱼龙的脸上,感受着胶液带来的弹性:“好啦,别争论这个啦,做个自我介绍吧,你到底是鱼龙还是黏液呢?”

  “我曾经只是一个小史莱姆怪,在这个废弃的城堡里生存,直到有一天……”

  “有一天怎么啦呢?”

  “一只鱼龙来这里探索,好像也是驱魔者,我用黏液陷阱把他给捕获,榨干他的精液,夺取他的法力,之后又偷走他的记忆,变化成他的样子……不过,我本质还是一团史莱姆……”

  “那之前的鱼龙呢?”

  “夺取法力和记忆后,分泌腐蚀液体把他溶解掉。”

  伊晖听了一个激灵站了起来,直接踩进了黏液鱼龙的头里,吓得他赶紧挪开。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还踩着你的头。”

  “没事,我不过是一团黏液罢了,而且白袜脚爪真的好棒,可以继续踩的哦。”

  “你说会腐蚀溶解被夺取记忆的人?那洛宁也会这样子吗?”

  “你说那只菜鸡狐狸嘛?他估计早化成一团黏液了,现在来不及救他了。”

  “哈哈哈哈,我没说要救呀,黏液狐狸、黏液鱼龙,两只,我今天赚翻了~”

  “靠,你这虎崽子真是奇怪,我捉摸不透。”

  伊晖笑了笑,召唤出一条法术锁链拴在鱼龙脖子上:“还叫虎崽子?现在我是你的主人了,知道了吗,要叫主人!”

  “行行行,都听主人的,那主人现在要去做什么呢?”

  “还能做什么,去找你的同伴,那只黏液狐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