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遇繁星

字数:1989

作者:zl

在遥远的未来,我将和一位心上人共度一生,或是林间森林里,我抬头望着那璀璨星空,陷入了无限的幻想中。我是一头普通的白鹿,我们种族生活在这里已经很久了,我们与人类形态相似,像是你们人类所说福瑞一样。并无二异!

哦,对了!我名字叫林如,使命为吟游诗人。可以寻遍大美河山,采集药材来治疗需要帮助的兽兽,亦或是用竖琴传达我思所想,给可爱的小动物听。日子相比其他人悠闲自在得多,但还是有些奔波的。

在想什么呢?看你入神那么久,是不是想我和你一起去玩呢?这位是我的朋友—依华 我们从小认识到现在,是为报答我(bushi),咳咳!是我在采摘果实当中遇到的,他和我长相差不多,只不过他的鹿角是透明带些白色,眼眸是天蓝绿色,至于我,倒是与正常兽无异。蓝色眼眸、淡白色鹿角!所以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受到引人注目。

我们去酒馆走走吧,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很空闲,正好可以和我讲讲近况,或许有些事情可以让我感兴趣呢,于是我们来到那个熟悉的地方,接待的还是狼人三牧叔叔,记得小时候还被他搂在怀里撒娇呢,这酒馆可是出名的聚会圣地,许多情侣都来这里做客。

坐下来后,照例点了一杯白兰地,只不过比以往少加点冰块,而朋友倒是挺新奇点了马天尼,加了柠檬皮在里面。怎么换口味了,我亲爱的朋友。我看向他。

偶尔换换而已,想进一步了解其他的饮品,好尝试一番而已了。我却不以为然,还觉得朋友对酒饶有兴致。

对了,我和你讲发生的事情吧,有一次,我在沙漠里面看到商队在行进途中,不小心把货物给弄丢了,寻找半天都不见踪迹。最后还是我帮忙找到的,怎么样,我厉害吧! 我倒是兴致勃勃和朋友讲了许久,不知不觉到了清晨,该准备启程回家了。

但三牧叔叔在我们临走时,送给我一杯干马天尼,若有所思的看着我!并点了点头,我当时还以为是念在旧情送我的呢。不过三牧叔叔有凑在我耳边对我说道,你长大了,能力该进步一些了。他打趣说道!

喝完后,我朋友打算后天在我家里做客,我倒是不介意。先睡会觉,养足好精神在考虑,和朋友分别后,我一直在想三牧叔叔对我说的那些话,不过也没有多在意这些了。奇怪,这干马天尼怎么味道怪怪的,或许是正宗鸡尾酒的缘故吧!

两天后,我和他约好晚上见面的时间,收拾好屋内。准备举办活动迎接朋友的到来,却被朋友反将一军。惊不惊喜!我早就在屋后面藏好,准备给你一份惊喜!这块宝石可是你梦寐以求的藏红石头,有护佑平安的祝福加持在里面,我想你在路途当中,平安归来!

太感谢你了,依华,我心里无比温暖,那你想我今晚住在这里么?当然可以,我帮你收拾床铺,突然朋友抱住我,对我说:其实我不仅想和你单纯做普通朋友,我还想和你共度一生!可以么?

我犹豫一会,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不过思绪太乱了,便对他说:我们尝试下后,在从长计议吧!我先洗下澡,你要洗澡么?没事,我洗澡比较勤。那天回去便洗完澡了。

收拾好后(作者心声:免得太啰嗦了,直接进主题),发现朋友在小酌一杯水,深情看向我,我当时没多想直接给他扶在床边,脱下衣裳。你想清楚,这可没有回头路,我不想害你一辈子。没想到他直接吻住我的脖子,不后悔,我想和你一起共度余年。

我慢慢脱下他的衣裳,直至全裸,你还是第一次么?依华,我关心他的身体,也生怕让他不舒服,渐渐我们两人都有了生理反应,我乌黑鹿柱慢慢升起来,与他紫黑的形成对比,大小倒是差不多,都是15寸上下。

是的,轻点!他害羞得对我说,那我直接来咯!我直接将龙头放在暗道里面,缓慢让他适应。时机一到,突然插到底部!直捣黄龙,惹得他粗气不止,出水不断!

奇怪,怎么越干越有劲,全身还散发出麝香味,不管了,今天让他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前面弄好后。直接往后端继续,反反复复有段时间了,我也关心起他来,还好么?不舒服直接讲出来。我控制下节奏和姿势!没想到他说,就这?还没我开始做的厉害。我算是断了理智线,抓起旁边一壶酒(先前拿过来了)

一饮而尽,对他说:今天我让你知道什么是欲仙欲死,让你后悔说的这句话。我下面涨的更大了,是先前两倍多!不过不管这么多了,我要他付出代价!

他不止一次求饶,都被我用手捂住,不让他出声,并嘲讽他不行!有时直接让他含住我的鹿柱,进行进一步的抚摸,爱液被他全咽进去了,甚至我还给他机会,让他好好干我。没想到,不仅没让我失望,还让我好好爽了。不过总还差点火候。

我帮你变得更棒,你看如何?我狠心抓起他的鹿柱,使劲按摩和吸吮,还不忘揉拧精巢,让他欲罢不能。乖乖听话我的指示,谁叫他自找的呢?

哈,干吐我,有种你让我起不来!他吐舌还不忘喘气。行,满足你,让我好好给你一份礼物,当作我真心对待这份感情。嗯啊,我们两人同时达到顶点,实在是极限了,大量爱液从里面流出来,满地板全是的。

整整一晚,我们都没放过谁,直至顶点为止。后来,三致叔叔看到我们这番模样,让他不由想起来往日时光。

你们想喝点什么?我顺便告诉你们,事后技巧和如何保养,并抽根烟!笑着想这两个孩子成长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