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七~八)初吻的献出不需要理由 

字数:5227

  神赐(七)

  “小恩……小恩…….”

  熟悉的声音第一次变得如此虚弱,那平日里沉稳而雄厚的音色,此刻更多出了一份无助。

  即使是在沉睡之中,爸爸也依旧在不住地喊着我的名字,正是这声声话语,让我有了一种被需要的感觉。

  那么,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爸爸曾经有教导过我,与神沟通是一个深入且漫长的过程。并且,若是与神的沟通发生了中断,那么神所赐予的祝福将会失去效益。为了爸爸的安全,也为了镇子上的大家,现在的我是不能够直接将爸爸唤醒的。

  与神沟通需要消耗精神力,而精神力的增长需要日常的锻炼。但爸爸从来没有告诉过我锻炼精神力的办法,而且现在帮助爸爸锻炼精神力也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这条路也行不通了……

  对了,爸爸说,只要我陪伴在他的身边,就可以为他提供精神力的加成。而且,我和爸爸之间的距离越近,这种增幅就会越有效。

  而这也正是爸爸每天晚上都必须抱着我裸睡的缘故。

  可是,我和爸爸已经贴的这么紧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离爸爸更近一些呢……

  我的胸膛能够直接感受到爸爸胸肌的形状,因而我也能聆听到那颗强健有力的心跳动的声音。而现在,爸爸的心跳变得越来越快,超过了我的频率,好像再过一会儿就会坚持不住了。

  时间已经不允许我继续等待了。

  那就,只能那样做了啊…….

  其实我的心中早已有了想法,但碍于那一重身份,我始终没有勇气去打破这一重束缚。但是现在,在这个专属于我和爸爸的,不会有其他兽人看见的地方,我可以用我对爸爸深沉的爱,来克服这一重障碍。

  只希望爸爸不会发现吧……

  我舍弃了爸爸为我营造起的毛茸茸的小窝,奋力地挣脱开爸爸爪臂的拥抱,然后一点一点地向上挪动着自己的身体。

  近一点,再近一点,我视线中的爸爸的面庞变得越来越大,那饱经沧桑的面容,在黑暗之中依然是那么的英俊帅气,即使是看了这么久也不觉得厌烦。

  我的全身都因为移动而在爸爸的毛发上磨蹭了一边,扎实的肌肉在带来坚硬的触感的同时,那些柔软的毛发又提供了一层细腻,意外地非常舒服。

  以后,也想和爸爸做这种事呢……

  但现在可不是欣赏爸爸的时候,我还得再往上一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经过一系列的挣扎之后,我的脑袋终于和爸爸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了。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方便地去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呜……我的成兽礼还没过呢,初吻就要没了嘛…….

  不过,听上课的老师说,初吻存在的意义就是献给自己最爱的兽人。

  爸爸,不就是我最爱的兽人嘛,所以也是一样的啦…..

  心中的想法在电光火石之间闪烁,没有再犹豫,我鼓起了心中的勇气,就这么朝着爸爸的嘴巴吻了下去。

  雪豹父子的双唇才刚刚接触,爸爸就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有了反应。意识依然沉浸在神的领域的他本能地就牵制住了我,巨大的吸力从爸爸的方向传来,让我连最后一丝退路都没有了。

  紧接着,那条身经百战富有经验的舌头,就毫无顾忌地伸进了我的嘴巴里。

  “呜……嗯…….”

  我没有接吻的经验,也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对爸爸产生怎样的影响,因此我什么都不敢去做,只能任由爸爸的舌头在我的嘴里来回扫荡,攫取着我因为兴奋而分泌出来的唾液。

  诶诶,兴,兴奋?原来和爸爸接吻会有这种感觉嘛…….

  我完全形容不来这种感觉,我只知道爸爸的舌头在口腔内壁上的滑动会带来酥酥麻麻的刺激感,然后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分泌出津液来,以待爸爸的舌头下一次的横扫。

  其实有一点舒服诶…….唔…….肉棒又硬起来了,在爸爸的腹肌上面…….

  和爸爸接吻所带来的感觉也一并刺激着我的神经,这已经不知道是我今天第几次勃起了,好像和爸爸待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容易让自己的小弟弟充血起来。

  爸爸,在这个时候会变得很霸道呢……完全没有平常的时候那种温柔的感觉哦…….

  由于我的毫无作为,潜意识行动的爸爸又进一步地向我发出了索求。

  爸爸熟练地换了一个姿势,在他有力的爪子的操控下,我像只洋娃娃一般被他随意地摆布。很快,我就被爸爸压在了身下,瘦小的身躯被爸爸的双腿夹在其中,像是落入了监牢一样。

  但最过分的还不是这个,姿势的改变让我感觉到了一根滚烫而又粗长的巨物出现在了我的小腹上,坚硬而又滑腻,与我的鸡鸡挤压在了一起。

  那是爸爸的肉棒。

  爸爸怎么也硬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嘛…….呜,爸爸的肉棒也太大了,抵得我好疼呀……

  无知的我对这种情况一窍不通,但好在爸爸在换了个姿势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动作了,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搅和着我的嘴巴,把我的舌头逼到最深处的角落里。

  并且,爸爸的心跳又变得缓慢了下来,也不再发出痛苦的呜咽声,看来我采取的这种方法确实有效。

  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办,难道要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嘛……

  爸爸得救了,我的心情自然很高兴,但我又觉得有些不甘,自己只能发挥工具的作用。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亲吻爸爸。既然爸爸已经亲身作出了示范,那么我是不是也能迎合爸爸的动作呢?

  我不再一味地躲避,而是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舌头探一点出来,尝试着跟上爸爸的节奏。

  效果也是十分的明显,当新的目标出现在爸爸的狩猎范围之后,爸爸终于不再扫荡我的口腔了,而是温柔地缠绕起了我的舌头,进行有规律的吞吐的动作。

  “呜,呜……呜嗯……”

  最开始我还有些不适应,但爸爸好像又变回了那个爸爸,急切消失了,烦躁消失了,耐心的老师教导起了青涩的孩子,要怎样去接受这份特殊且又独一无二的爱。

  两条舌头之间的交缠,从一颗颗的味蕾上开始。细腻湿滑但富有层次的触感,让我体会到了那份未曾有过的柔软,吮吸力道的交替,又让我从单方面的付出,变为了双向的交融。

  我尝到了爸爸的唾液的味道。

  淡淡的,甜甜的,富含有爸爸的气息。

  原来,接吻要这样子进行才好嘛……

  我的学习天赋大概就是遗传自的爸爸,渐渐地,我已经习惯了爸爸的亲吻。也是因为父子连心的关系,只需要短暂的适应,我就能和爸爸保持在相同的节奏,让混合的唾液在不同的身体之间交流。

  嘿嘿,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事啊……是不是以后,我都可以帮助爸爸了……..

  吻得越深,我就越发沉浸在这种与爸爸的交流之中。渐渐地,我的肉棒疲软了下来,而爸爸的也一样,恢复成了软软的一长条,耷拉在我的身上。

  事情也好像到此为止了。

  时间大概已经到了后半夜,应该是爸爸与神之间的交流来到了尾声,他停止了亲吻,我的嘴巴终于被放了开来,能够与外界的空气接触了。

  唔,结束了啊……

  明明是一开始所害怕的事,可现在,我竟然产生了一点遗憾的感觉。

  “小恩?你醒着吗?”

  我的脑袋已经和爸爸的分离,而爸爸如梦初醒般地睁开了眼睛,那深蓝的眼眸里,是满满的疑惑和担忧。

  “呜,爸爸,小恩在听呢。”

  被折腾了大半夜,我的精神状态已然是疲倦至极,因此我回答爸爸的声音也非常的小声。

  “刚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姿势彻底换了一个,唾液还因为侧漏而打湿了我和爸爸身上的毛发,就算刚才爸爸一直处于沉睡当中,也不可能什么都发现不了。

  “就是爸爸莫名其妙地留了很多口水呢,还把小恩压在下面……除此之外就没有了哦。”

  平时对爸爸实话实话的我,今天第一次撒了谎。

  爸爸应该不想知道自己对儿子干了什么吧…….所以也就只能先保密了哦。

  也不知道能不能瞒过去啦……

  “是这样吗…..对不起啊小恩,这几天爸爸可能有些累了……”

  爸爸没有起疑,又或者他实在是没有一点刚才的的印象,他只是不住地道歉,同时将我搂进他的怀抱深处,想要以此作为补偿。

  “好啦,小恩知道爸爸很累的,所以没有生气哦。”

  爸爸表现得越是愧疚,我就越感到心疼。因为爸爸本不应该独自承受这些,是我的出现才让他身上的担子变得如此沉重。

  所以,我更应该好好地爱着他才行呀。

  “要去洗一下身子吗……”

  黏糊糊的液体洒落在我和爸爸的毛发上,散发着特殊的混合味道。爸爸考虑到了我的感受,因此提出了他的建议。

  “现在已经很晚了,爸爸还是赶紧休息吧。”

  “那爸爸就谢谢小恩的体谅了。”

  爸爸说完最后一句话,紧绷的身体在那一刻就放松了下来,再然后就是轻轻的鼾声响起,显然已经沉入了梦乡。

  看来爸爸真的很累呢……呜,我也好困啦…….

  就这么在满是爸爸味道的怀抱里睡去吧。

  神赐(八)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好像就真的这么过去了。

  我没有提起,爸爸也不说,第二天的清晨,依然是我迷迷糊糊地在爸爸的怀中睁开眼睛。

  “呜……爸爸,早安呐。”

  将我紧紧搂在怀抱中的中年雪豹兽人则是在我的额头上回应了一个浅浅的吻:

  “早安,小恩。”

  我吻部旁的毛发已经干的差不多了,但可能是因为距离太近的关系,我依旧可以从上面嗅到些许爸爸唾液的味道。按理来说,以爸爸灵敏的嗅觉,这些气息是不可能逃过爸爸的鼻子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并没有点出这异常的情况。

  “诶,不用小恩帮忙穿兜裆布嘛。”

  爸爸显然是已经苏醒多时了,而见到我从梦乡之中脱离后,爸爸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从床头柜那边取来兜裆布,而是就这么赤身裸体地下床,打算独自去做一些别的事情。

  “小傻瓜,今天是周六哦。”

  昨晚的插曲让我的大脑变得有些混沌,而经由爸爸的提醒,我才想起来今天已经是周末了。

  而每周的周六,爸爸都要为我准备特殊的早餐,所以他才要先一步地起床。

  “知道啦……那我再多躺上一会喽。”

  睡懒觉是每只兽人的天性,更何况是难得的周末,我自然也不例外地想要多赖些床。

  “嗯,爸爸做好早餐了就回来。”

  最后用宽大的爪子揉了揉我的脑袋,爸爸就转身离开了房间。

  不过,虽然我一直都很听爸爸的话,但其实我的心中一直都有个疑问。

  因为在其他日子的早晨,爸爸总是会先穿好兜裆布之后再去做早餐。而唯有周六,爸爸会完全不穿任何一件衣服地到厨房去。

  明明只是做个早餐,为什么只有周六是不一样的呢……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正在离开的爸爸。

  以前好像都没有注意到过,爸爸的肉棒,是不是在一点一点地变大啊…….

  在亲生儿子的视角里,高大而威严的雪豹主教正甩着他胯下的肉鞭行走在地上。而每向前跨出一步,那软塌塌的肉棒就会向上抬头一点,和勃起的状况一模一样。

  真的很奇怪呢……不过我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吧,待会等着吃早餐就好啦。

  爸爸从来都没有做出伤害我的事,因此我对爸爸的信任也是毫不动摇的。况且,接下来就有我最喜欢特殊早餐诶。

  所谓的特殊早餐所包含的其实仅仅只有一杯牛奶。但是周六早上的这杯牛奶,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牛奶,那浓稠且香甜的味道,是我在其他时候喝到的牛奶所不可比拟的。

  而且,据爸爸所说,从我出生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在喝那种特别的牛奶了。也正是因为那种牛奶,我才得以在没有妈妈的乳汁哺育下健康成长。

  这是贯穿我兽生始终的味道。

  “好啦,爸爸的乖孩子,该起床啦。”

  过了约莫二十分钟,爸爸才回到卧室里。之前还渐渐勃起的豹鞭此刻已然恢复了最初形态,可裸露在外面血色仍未消退的硕大龟头,又在暗示着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嗯,爸爸来帮我穿内裤吧。”

  接下来的事就和平常差不多了,在穿好内裤后,我又帮爸爸扶着他的生殖器,一直到他也在胯间裹上了雪白的兜裆布。

  再之后,爸爸又抱着我一路来到了餐厅,开始享用今天的早餐了。

  我一眼就看见了摆放在位置正前方的那杯乳白的牛奶,而今天的运气好像很不错,居然一整个玻璃杯都是满的。

  我也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每周的特殊牛奶的量都不一样,可爸爸总是以各种各样的问题搪塞过去。久而久之,我也没有再问了。

  “快喝吧,待会和爸爸一起去准备一下祭祀要用的材料。”

  在椅子上坐定,爸爸就开始扫荡起了桌子上的早餐。而我也捧起了那杯牛奶,迫不及待地就畅饮了起来。

  温热且顺滑的口感,在寒冷的冬天无疑是最大的享受。浓稠且醇厚的味道,像是百年精酿一般,喝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我也只有在这个时候的速度能够赶得上爸爸了,当我用一整杯的牛奶将肚子填满得圆鼓鼓的之后,爸爸也才结束了自己的早餐。

  “今天的牛奶味道怎么样?”

  爸爸很喜欢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而我也当然如实回答:

  “和之前差不多呢,不过这次的量最多哦,小恩喝得很满足。”

  “那就好,我们走吧。”

  早餐结束之后,按爸爸的安排,今天是要进行一场祭祀的。

  什么是祭祀呢,就是爸爸召集镇民,公开地进行一次和神的交流。到场的镇民越多,那么祭祀的效果就越好。

  不过,为了保证与神的连接不会受阻,爸爸通常都是只穿一条兜裆布进行祭祀的,这也是为什么爸爸需要在祭祀前修剪自己毛发的缘故了。

  尤其是爸爸胯部的毛发,因为兜裆布不能够完全地遮住爸爸的下半身,而生长速度较快的耻毛很容易跑到外面出来,影响美观,所以每一次都需要极其细致的修理。

  当然啦,这一切也是需要我的帮助的。

  不过在此之前呢,爸爸还要先去采购一下祭祀所需要的祭品才行。

  于是乎,我穿上了自己的便装,爸爸披上了主教华丽的长袍,该去集市上逛一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