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十五~十六)午休时间,来和爸爸击剑吧

字数:5076

神赐(十五)

  原来,爸爸真的有这样的需求呀……

  我想起了和爸爸在温泉里的那一夜,明明嘴上说是在帮助我长大,可爸爸还有好多的秘密没有告诉我。而现在,透过这一扇小小的门扉,我终于有机会更深入地去了解爸爸了。

  唔……为什么爸爸做这种事的时候要躲起来呢,明明小恩的第一次,就是有爸爸在身边的时候才做的……

  偷窥爸爸毕竟是件不怎么光彩的事,浓浓的羞耻感在我的心底不断地涌现。但是,视觉上强烈的刺激,又吸引着我停下脚步,想要进一步看看爸爸要做什么。

  是继续把玩肉棒嘛?还是会有什么别的技巧……..呜,爸爸的肉棒真的好大啊,而且在现在这种过度充血的状态下,比起早晨的时候要粗上一整圈呢…….

  沉浸在自慰中的爸爸完全没有发现我的存在,又或者撸动豹鞭带来的快感已经让他停不下来。爸爸忘我地呻吟着,他的双腿大张,肆意地泄露出原本隐藏在其间的春光,两只脚爪在一阵一阵对肉棒的揉搓之中舒服地蜷缩而起,爪垫侧对着我的方向,在肌肉的挤压下显得更加饱满而柔软。

  爸爸的粗长的豹尾在无意识地来回扫动着,半遮住了那臀部之间的粉嫩一穴,可这若隐若现的样子只会让他显得更加色情起来。

  爸爸,怎么可以这样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的状态会这么奇怪,可是曾经的记忆在爸爸的淫靡声里如同潮水般源源不断地回荡在我奔腾的血液中。

  只要这样撸动肉棒,就可以很舒服,这是爸爸教导我的呀…….

  我再也把持不住了,第一次在没有爸爸的帮助下脱下了裤子,完全解开了自己的兜裆布。青涩但几近成熟的小豹鞭在我的兴奋下雄赳赳地勃动着,并且粉嫩的龟头上,已经被不少清澈的粘液包裹着了。

  “嘶…….呼……”

  爸爸的叫声刚刚好能够传到门外一点,又不至于传出太远,就好像是特意给我听一样。

  “呜……啊…….”

  而我也释放了潜藏于心中的野兽,让快感在吼叫声中逐渐攀升。

  但我忽略了一点,那就是雪豹兽人敏锐的听力,可以把任何动静都尽收耳底。

  “小恩,你回来了吗?”

  爸爸的声音在刹那之间恢复了原本的沉稳和庄重,而我被这突然的转变吓了一个激灵,一时间连裤子都忘记提起来。

  诶,爸爸,已经发现我了嘛…….

  呜,那就只能承认错误了吧…….

  我很明白自己的过失,因此还没有将注意力放在房间内的我就已经在脑海里幻想出了爸爸斥责我时的模样。

  那应该是一位身着华丽长袍的威严主教,在义正言辞地教训自己的儿子。

  但是我错了,当我收拾好自己的衣服裤子,推开门打算主动向爸爸道歉的时候,房间内的景象又一次出乎了我的预料。

  爸爸居然,还在玩弄自己的肉棒……..

  我甚至都做好被爸爸教训一顿的打算了,可现在这只仍然躺在床上,两只爪子都握着自己阴茎的雪豹兽人,很明显没有这个能力。

  “小恩啊……嘶……抱歉让你看到爸爸这副模样了…….呼…….”

  没有想象中的责骂与惩罚,爸爸反倒是在我之前先道了歉,这让我之前准备好的说辞都没有了倾吐出的理由。

  “那个……我…….”

  我看了一眼成熟而又英俊的爸爸的面庞,又看了一眼不断在肉垫之间吞吐抽插的爸爸的肉棒,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既然小恩也有了想法,那么,快把衣服都脱了吧。”

  爸爸看出来了我的窘迫,但他接下来的回答,给予了我今天第三次震撼。

  “啊,不是,小恩只是……..”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看见爸爸自慰,但现在的我根本没有那种冲动,要在爸爸面前爪淫什么的。

  “说谎话可不是乖孩子该做的哦,小恩的身体可要比脑袋更诚实呢。而且,爸爸叫小恩脱衣服,是想让小恩帮助爸爸锻炼精神力,怎么,这点忙小恩也不想帮助爸爸吗?”

  爸爸的话好像有着神奇的魔力,而且他的理由也让我无从拒绝。心中怀揣着好奇与紧张,在爸爸直勾勾的目光前,我又一次将自己脱了个精光。

  唔,这就是锻炼精神力的办法嘛,那为什么爸爸之前不告诉我…….

  “真是爸爸的乖孩子,好了,坐到床上来吧。”

  这次的夸赞并没有同时得到爸爸的摸头奖励,不过那已经沾满透明粘液的爪子,爸爸应该也不会想要放在我的脑袋上吧。

  我按照爸爸所说的做,不过大半张的床此刻都已经被爸爸四仰八叉的健壮躯体所侵占的差不多了,我只得侧躺在爸爸的身边,让自己的肚子贴在爸爸的身上。

  “乖,让爸爸教你。”

  爸爸终于舍得将自己的爪子从肉棒上拿开了,只不过,爸爸腾出爪子可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抓住我的小爪子,然后往他的肉棒上放。

  湿漉漉黏糊糊的触感,从爸爸的爪子上传递到了我的爪子上。

  “来,握住爸爸的肉棒,然后像之前爸爸帮你射精时候的那样,撸爸爸的鸡巴。”

  其实完全不用额外的口头教诲,当我的爪子触及到爸爸灼热滚烫的豹鞭的时候,就像唤起了本能一般,我自己就学会了怎样帮爸爸爪淫。

  “呜哦…..还是儿子的爪子嫩一点…….呼……..差不多就是这个速度…….”

  在我适应了撸动肉棒的节奏之后,爸爸完全放开了自己对肉棒的控制,任由着儿子的爪子在他象征着雄性骄傲的地方来回揉搓。爸爸惬意地眯起了眼睛,两条雄壮的爪臂搭在他自己的脑袋下作为支撑,以便更好地享受我的按摩。

  爸爸好像真的很舒服呢……嘿嘿,我终于能帮上爸爸一点忙了…….

  爸爸的肉棒好像蕴含了无尽的水液,只要我轻轻地用爪子撸动几下,就会有一股晶莹的液体从爸爸的马眼里钻出来,湿润龟头和附近的地方。而这种液体中也同样蕴含了大量的爸爸的气息,像是如同陈年的老酒一般醇厚,粗暴地挤占着我的鼻腔,让我欲罢不能。

  可是,爸爸的肉棒真的好大啊,两只爪子都握不过来,让爪子变得酸酸的了…….

  最开始我还能维持住自己撸动的速度,可时间一长,缺少锻炼的弊端就显现了出来。爸爸也觉察到了我状态的下滑,于是他结束了休息,打算换一个姿势来继续今天特殊的运动。

神赐(十六)

  “好了,爸爸的乖孩子,接下来就让爸爸来吧。”

  爸爸结束了休息,而我才刚得以停下酸软的爪臂,就被爸爸不由分说地抱了起来,然后安放在了他的双腿之间。

  爸爸用自己坚实的大腿组成了坐垫,而我也将两条腿岔开,搭在他的两条腿上。这样,我和爸爸就是面对面着,而我的肉棒恰好也和爸爸的肉棒抵住,两条充满弹药的父子枪,此刻正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小恩,是不是想要射精呢?”

  第一次以这样的姿势坐在爸爸的怀里,我感到的除了不适应以外,更多的是却羞涩。明明已经见过对方的身体无数次了,但是胯部勃起的雄根,以及那充斥在周围的雄性味道,都是我心跳加速的诱因之一。

  还有爸爸那温柔和蔼,又夹杂着深沉的爱的眼神。

  “嗯…..小恩想要了…….”

  我承认了自己的欲望,又不想表现得那么急切,可这副欲拒还迎的神态,好像挑逗起了爸爸的某根神经,在那一刻,爸爸深邃的眼眸被狂热的侵略所遮盖了。

  “那爸爸,就好好地让小恩进行一次‘精神力特训’吧。”

  我并不知道爸爸所说的特训是什么,但是,当爸爸宽大的爪子一同握住父子俩的肉棒时,强烈的快感就将我的意识全部侵占了。

  “呜,哦,爸爸,啊……等一下……..”

  和单纯地用爪子撸动肉棒不同,爸爸并没有选择一次又一次地将豹鞭的包皮撸起再褪下,而是通过湿滑淫液的辅助,直接对着龟头进行简单而又干脆的摩擦。

  在外是爸爸柔软的爪垫和粗糙的角质层,在内则是爸爸滚烫而虬结着青筋的硕大肉棒,两者的摩擦刺激之下,我立刻就把持不住叫唤了起来。

  好,好舒服,呜…….

  “要坚持住哦,小恩,对抗身体的本能,就是训练精神力的一部分。”

  爸爸的处境要比我好上不少,但是从略显颤抖的嗓音中可以听出,爸爸也因为与儿子互相摩擦肉棒而感到舒爽。

  我不愧是继承了爸爸的优良基因,此刻我的肉棒也像是开闸放水一般,和爸爸一同向外喷吐着能够增加爱意的粘液,而混入龟头上的淫液越多,爸爸爪子的摩擦也就越顺滑,能够更快频率地揉捏着他和我的肉棒。

  爸爸的另一只爪子也没有闲着,而在无声无息之中绕到了下方,轻轻的一握就将我和他的卵袋裹在了爪心,再辅之以轻柔的按摩抚摸,四颗睾丸就在爸爸的榨取之下更加卖力地向外输送着液体。

  精子,就是在睾丸里面产生的呢…….爸爸的卵袋里,是不是装着很多我的兄弟姐妹呢……我的阴囊里,也有许许多多爸爸的孙子孙女吧……

  就这么紧贴在一起,呜……..

  淫秽的思绪在我的脑海里翻飞,而熟悉的感觉也在我的身体里闪现。和温泉里的那一次一样,只要再揉搓上一会,我就要射——

  然而,即将到来的高潮伴随着爸爸动作的停止而平息了下来,我好不容易才找回来被丢到九霄云外的意识,一抬头,就看见了爸爸温和而无奈的笑容。

  “小恩,要坚持住哦,在没有到达最后关头前,是不可以射出来的,知道了吗?”

  这才是本应该出现的父亲对儿子的教导,只不过,这其中的内容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啊…..

  “呜,知道啦,爸爸……那我要射之前就大声地叫出来,可以嘛?”

  “嗯,一定一定要坚持哦,爸爸可不希望小恩的肉棒提前疲软掉,这样爸爸就不能更高效地锻炼精神力了。”

  爸爸应该是将我的肉棒作为一种辅助锻炼的道具吧,也是啦,毕竟如果有两根肉棒在一起按摩的话会舒服很多呢,这样也能让快感来临得更快更猛烈些。

  所以,我必须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才能帮助爸爸呀。

  “还有,如果小恩想的话,可以用爪子揉揉爸爸的乳头,这样也能帮到爸爸。”

  眼见我恢复地差不多了,爸爸就又继续开始抓揉起我们父子俩的龟头和肉棒了。而在沉溺于情色之前,爸爸又多提出了一个要求。

  诶,乳头嘛,可是雄兽的乳腺不是不会发育的嘛…….既然是爸爸所说的,那就试试好啦。

  才恢复的肉棒现在还没有那么快意连绵,因此我也能够分出一部分的精力去折腾爸爸的乳头。刚好我的爪子刚才都没有用到的地方,那么现在应该就能派上用场吧?

  爸爸的乳头位于两块硕大胸肌各自的中间,因而我一眼就能够发现它们。纯黑的颜色和爸爸肉垫的一样,而从我的触感来评判的话,应该还处于尚未开垦过的状态。

  “嘶,嗯…….小恩……干的不错…….果然还是要儿子来抓爸爸的乳头才更舒服……..啊……”

  我也没有用什么特殊的技巧,我只是轻轻地在爸爸的乳头上一捏,那熟悉的呻吟声就从爸爸的嘴巴里漏了出来。爸爸的神态显得有些狼狈,大概是过分的刺激出乎了他的意料,但即便是爸爸的乳头如此敏感,但爸爸依然没有达到高潮的峰值,顶多只是让原本不算太高的水面,稍微上升了一些。

  哦哦,原来爸爸这么喜欢被捏乳头嘛,嘿嘿,那以后是不是可以经常玩弄爸爸的胸部了……

  用爪子抓揉爸爸胸肌的事我也不是没做过,毕竟爪间充盈着毛发和软肉的感觉是很舒服的。但是之前这只是满足我的一己私欲而已,如果这样也能让爸爸感到开心的话,那也是我的愿望啊。

  刺激乳头的方法让我和爸爸之间的竞争变得激烈了起来,但我毕竟还是稚嫩的儿子,所有暂停的时刻,都是以我的大声呻吟所开始的。爸爸也很有耐心,只要我有了即将要射精的征兆,无论他此刻在怎样的兴头上,他都会立刻停下爪中的动作。

  而这种抑制射精的练习,一直到正午的太阳已然西移才得以停下。

  “爸爸…….呜……..爸爸,该停下了……..呜……..”

  高潮的来临就是这么的突然,爸爸并没有提前向我作出预告,当浓白的精液被高高地射向天花板,我的呻吟也趋于嘶哑的时候,那瞬间席卷全身的快感才告诉我,我没能在这次的试炼之中坚持下来。

  “午休的时间已经结束了,如果再不让小恩射出来,小恩的娇喘声可就要被所有镇民听到了哦。”

  爸爸的龟头还是和最开始一样的紫红色,完全没有任何的精华从他的马眼里泄露出来。粗壮的茎身也一如既往的滚烫坚硬,雄浑的血液在其中滚滚流淌。而爸爸的解释也说明了他决定让我达到高潮的缘由,只不过对于爸爸没有射精这件事,我还是有一点耿耿于怀。

  “爸爸为什么不射出来呢?”

  “哈哈,爸爸这可是在修炼,而不是为了放松。而作为爸爸的儿子呢,小恩你也只需要开心就好了。”

  毕竟我和爸爸之间的距离非常接近,我射出来的豹奶,有不少都落在了爸爸的身上。不过爸爸并没有在意这些,只是简单的擦拭之后,他就重新穿起了兜裆布和长袍,然后就要去打开神殿的大门准备进行下午的工作了。

  时间还真是紧迫呢…….爸爸……..

  被独自留在了床上,我望着满床的狼藉和自己已经疲软下来的肉棒,心底除了刚刚和爸爸在一起的幸福感以外,还有淡淡的愧疚感。

  是不是我早一点发现这个秘密,就能早一点帮助爸爸了呢…….

  真的,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呢…….

  我重振起自己的精神,将凌乱的床铺都收拾好。至于自己的兜裆布,因为没有爸爸在,现在大概是穿不起来了。

  下一次,就主动和爸爸一起锻炼精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