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十七~十八)击剑居然也会有后遗症吗!

字数:4356

神赐(十七)

  结业考试前的最后时光,我本想也在复习中度过。但老师们临别前的话语,还轻轻地在我的耳边回荡。

  算啦,都最后一个下午了,还是不要再看书好了。

  可是,如果不学习的话,我又要去干什么呢……

  其实我也有动过想要出去玩的念头,只不过,现在我的兜裆布上可满是之前分泌出来的透明粘稠液体,就算换一条新的,我自己也不怎么会缠绕兜裆布。

  毕竟雪豹的尾巴太大了嘛,我很难在保证兜裆布的力道足够的情况下,在背后的位置留下一个足以放下尾巴的小口。而如果不管尾巴的话,兜裆布的整体位置又会偏下,这样很容易在走动的过程中掉下来。

  但今天可是个难得的机会诶,可以去看看爸爸平时的工作都是些什么……不然,还是出去看看吧。

  爸爸的神殿周末也是有开门的,只不过受理的都是些比较紧要的事务。所以想要具体地了解爸爸的工作内容,必须要在工作日的时候才行。

  反正不穿兜裆布也不会怎么样就是,干脆就直接出去喽?

  在心底打定了注意,将被弄脏了的兜裆布清洗好后,我就独自离开了家,前往就在一旁的神殿。

  现在正是下午的时刻,雪山上的温度没有早上那么寒冷,因此这也是镇民们最喜欢来神殿的时候。

  爸爸才打开神殿的大门没有多久,从山脚前往雪山之巅的小道上就满是熙熙攘攘的兽人了。按理来说,想要进入神殿必须得要排队才行,但我既是主教的儿子,也没有向神乞求的想法,因此见到我的镇民们都自觉地让出了一条道路,以便我能轻松地进入到神殿内去找爸爸。

  真的有那么多事需要神的赐福或者是指示嘛……爸爸要应付这么多的兽人,应该很不容易吧…….

  之前我对爸爸工作的繁忙只是停留在想法层面,而当我亲眼看到这兽山兽海后,我才能够明白主教这份职业的艰辛。

  虽然是神所指定的,但爸爸对这份工作却无比的上心。爸爸总是说,既然有了这样的一份能力,那就要担起这份责任,所以他才会几十年如一日地为镇民们服务。

  真是的,明明自己的精神力也没有强到哪里去嘛…….晕倒了那么多次…….

  不过也是很厉害的喔。

  我想起了刚刚发生过的事情,双颊不自觉地就变得羞红了起来。

  普通的雄兽,应该也坚持不了那么久吧?

  “小恩,你怎么到这来了。”

  在心中的思绪翻飞的时候,我已经进入到了神殿之中。而我直愣愣地站在原地,脸还红的那么通透,这般异常的景象,很快就吸引了爸爸的注意力。

  这只浑身上下都闪耀着圣洁光辉的雪豹,卸下了原本端起来的庄严的架子,满是关切地走到了我的身边。

  “明天就要考试了嘛,所以今天下午放假哦,然后小恩就来这里了。”

  之前爸爸居然没有问过我提早回家的缘由,我也算是借着这个机会说了出来。

  “这样吗,那就坐这里吧。”

  对于我的突然来访,爸爸也没什么准备。不过他心里冒出来的第一想法应该是不能让自己的儿子一直站着,于是乎,爸爸牵起我的爪子,带着我来到神殿的最中央。

  而他的爪指所指向的方向,居然是只有主教才能坐的椅子。

  位于神殿中央的,满是奢华珠宝镶嵌的座椅,是如此的充满神性,也是如此的令兽不可靠近。

  “诶,这可以嘛…….”

  我有点意外,但更多的则是惶恐。因为在我的印象里,这张椅子是专门供主教使用的,这样在面对有事相求的镇民时才能体现出高贵的身份。

  “当然可以了,爸爸也不怎么坐那张椅子,小恩想坐就坐吧。好了,爸爸还在忙呢,就先走了。”

  爸爸确实如镇民们所说,一点高高在上的样子都没有。在简单地将我安顿好之后,爸爸就赶忙回到一个镇民的身前,去继续之前被打断的委托了。

  只有主教才能坐的椅子诶,真不知道坐上去是什么感觉…….

  唔,还是不要干这种事好了。

  虽然自己满是好奇,但我还是按捺住了内心的冲动。爸爸平时那么宠我,也不意味着我可以随意僭越他所立下的规则,既然这是专属于爸爸的地方,那我还是老老实实地保持距离吧。

  而且,如果坐在椅子上的话,我就不能和爸爸贴近距离了,那我还到神殿来干什么嘛。

  我放着好好的书不读,就是为了来陪爸爸的,所以现在,我自然要跑到爸爸的身边去才对。

  “想要自己的孩子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是吗?其实这种事更需要您平日里的教诲和疏导。”

  爸爸正专心致志地为镇民们答疑解惑着,而我就静静地坐在后面的一处空地上,聆听着爸爸的声音,看着他挺拔的身躯屹立在神殿的大门前。

  “可是我的孩子平时都不怎么听我的管教,我想要帮助他,就只能以这种方式了。”

  “那就更应该耐心地陪伴在他的身边,好好倾听他内心的声音,这远比向神祈祷有用的多。”

  ……..

  “…….洛尔主教,我之前一直都很羡慕你和你的孩子之间的关系,以为那是神的恩赐,而现在,我大概能明白是为什么了,谢谢你。”

  “愿神的光辉能够照耀到你的身上。”

  没有想象之中的冥想和赐福,也没有冗长的仪式和祈祷,爸爸处理镇民们的杂事,甚至都没有用到属于神的力量。

  原来,这就是爸爸解决问题的方式之一嘛…….

  爸爸没有依仗主教的身份来作威作福,也没有依赖神的力量来实现任何的愿望,他就像是一个指引方向的灯塔,为迷途的兽人照亮前进的道路。

  这才是一个主教应该做的嘛。

  这才是,我的爸爸啊。

  今天下午果然不虚此行呢。

  接下来,还有诸如结婚赐福,土地增收之类的请求,这些爸爸都一一向神进行了请示,至于神会不会回应,就要看镇民们心底的信念够不够诚恳了。

  太阳在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西移,排在神殿门前的队伍也越来越短,终于,在解决完最后一个请求之后,终于到了闭殿的时间了。

  而我也该和爸爸回家了。

神赐(十八)

  送走了最后一位登上雪山的镇民,爸爸松了一口气,随后,那站了整整一下午的雪豹主教,迈着平稳的步伐来到了我的身前。

  他半蹲下了身,用宽大的爪子轻轻地在我的脑袋摩梭着,那温柔而夹杂着疲惫的嗓音,在我的耳边轻轻地回荡着:

  “小恩,我们回家吧。”

  “呜…….爸爸……..”

  半天的观察,让我的精神也难免落入了乏困之中,在爸爸的提醒之后,我才迷迷糊糊地从浅睡之中苏醒过来。我抓着爸爸伸出的爪臂,借着他的力道从地上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但不稳的重心又带着我的身体向前倾,于是我干脆就这么任由着重力,然后扑进了爸爸的怀里。

  “怎么今天这么困啦?那早该回去睡觉了。”

  “只是想和爸爸多待一会而已嘛…….”

  大概是中午进行过“剧烈运动”的缘故,我浑身的力气在沉寂了一下午之后也荡然无存了。但我倒也不是失去了行动能力,在爸爸的搀扶下,我还是能跟着他一起回到了家。

  至于理由什么的,倒也没有必要说啦。

  “乖孩子,还自己收拾了一遍啊。”

  一进门,爸爸就看见了悬挂起来的,还有些湿漉漉的床单和兜裆布,而这些无一例外,都是“锻炼”的过程中遗留下来的产物。

  “毕竟爸爸还要忙着去神殿嘛,而且小恩平时也没怎么帮爸爸做过家务哦。”

  在我看来,洗个被子和内裤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回答的声音也是自信满满。

  再说了,只是把弄到上面的精液洗掉而已,也没什么难的吧?

  爸爸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张罗起了晚饭。袅袅的炊烟在雪山之巅晃晃悠悠地向上漂浮着,充斥着满满的生活气息。

  像往常一样,吃完晚饭,又洗了个澡,再看会书,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放在以前,我肯定是老老实实地躺在爸爸的怀里,但是自从发现了爸爸的秘密,一个想法就在我的脑海里不安分地动荡了起来。

  既然已经掌握了锻炼精神力的方法,那么是不是就应该多多锻炼啊…….

  爸爸不止一次地提到过精神力对于他的工作的重要性,而爸爸现在也正是精神力短缺的时候,那么我这个做儿子的,是不是也要帮帮他呢?

  “爸爸…….”

  草草地温习了一遍明天将要考试的内容,我就丢掉了书本,转而在爸爸的胸膛上撒起娇来。

  “嗯,小恩,怎么了吗?”

  我很少在这个时候做一些常规之外的事情,而爸爸听出了我声音里蕴含的意味,因此,他也放下了爪上的书,将我翻了个面,湛蓝了眼眸里满是和蔼与宁静。

  “小恩明天就要毕业了哦,在那之后,每天就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陪着爸爸了呐。”

  趴在爸爸的怀抱中,这个姿势正合我的心意。我装作是在调整自己的位置,一边和爸爸聊着天,一边让自己的身体运动起来,轻轻地剐蹭着爸爸身上的肌肉和毛发。

  我和爸爸都是毛茸茸的雪豹,肌肤之亲所带来的触感本就绝妙无比,而在经由我刻意的引导,缺少了兜裆布束缚的小洛尔,正在一次又一次地摩擦之中勃动着。

  “所以,小恩以后就可以很经常地帮助爸爸了哦。”

  诚如爸爸所言,我的身体比起我的思维要诚实许多。爸爸那边还没有来得及表示什么呢,我自己的肉棒就在满脑子污秽的影响下填充弹药完毕了。

  “……我的小恩,怎么一瞬间就长的这么大了啊,爸都爸还没有来得及做准备。”

  虽然我并没有明说,但是此刻的情况早已将我的所有想法都暴露了出来。尤其是那抵在爸爸腰腹处的稚嫩豹鞭,在向爸爸诉说着深藏在其中的渴望。

  “诶,可是爸爸不是确实需要锻炼精神力嘛。”

  我原本的打算就是像中午一样,和爸爸来一场激烈的击剑比赛,但爸爸并没有按我预想之中的那样做,温暖厚实的爪掌攀上了我的背部,在温柔的力道的引导下,我的身体在一点点地上移,最终让我的脑袋贴在了爸爸的脸颊上。

  “小恩现在还太小啦,可不能这么频繁的射精哦。”

  爸爸的脑袋此刻与我的距离无比的贴近,因而那雄浑又带着笑意的声音,直挺挺地通过我的耳朵传入了我的内心深处。

  也让我一不小心燃起来的欲火熄灭下去了一些。

  是不是我太着急了,惹爸爸生气了啊…….

  我的神情顿时就萎靡了下来,之前还因为兴奋而随意挥动的尾巴,此刻也安静地耷拉在了爸爸的身上。

  爸爸发现了我的沮丧,因此才刚刚完成任务的大爪子,再一次覆上了我的脑袋,伴随着他的呼吸一点点地揉搓着我头顶的毛发。

  “我知道小恩很爱爸爸,所以才想帮助爸爸。不过,帮助爸爸也不止这一种方式哦,小恩在明天的考试中发挥最好的状态,也是能让爸爸感到开心的。”

  我的肉棒已经完全疲软了下来,而聆听了爸爸对我的教诲,我才明白自己行为的唐突和着急。

  只是在中午射了一次,下午就已经那么困倦了,如果我一天射两次的话,肯定会影响到明天的考试吧……

  而如果我通过不了明天的考试的话,那就会带给爸爸更多的负担。

  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才对!

  “小恩知道啦……那爸爸,小恩已经有点困了哦,我们可以现在就睡觉嘛。”

  “那就晚安,我的小恩。”

  房间的灯在“啪”的一声就熄灭了,而漆黑的卧室里,只有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地上,让宁静祥和充满这小小的一间屋子。

  而我也该履行自己的诺言,乖乖地入睡了。

  只不过,在彻底的沉入梦乡之前,爸爸送给了我一个小礼物。

  那是印在我的唇上的,湿哒哒的一个吻。

  我又一次地品尝到了爸爸舌头的味道,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甘甜而又温暖的感觉,贯穿了我一整晚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