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十九~二十)和爸爸一起回忆童年的味道吧

字数:4582

神赐(十九)

  结业考试的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临了。

  爸爸特意关上神殿的大门半天,只为守候着我进入到考场,并且让我在考试结束之后也能第一时间看到他。

  这关乎着我是否能够承受知识的考验,从而向成年更迈出一步,也怪不得爸爸会如此重视了。

  “不要紧张哦,爸爸就在外面等你。”

  爸爸很少在外兽面前表露出过多的情感,可这独属于我的特殊的一天,即便是在校门口熙熙攘攘的兽海里,爸爸还是用尽自己的全心全意给予了我一个拥抱,用毛茸茸的海洋包裹着我,让我能够最大程度地放松。

  “嗯,爸爸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其实,我有点想要向爸爸索取一个吻,可是外面有这么多的兽,我终归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没办法,在上课的铃声响起之前,我必须去考场报到才行。

  在收到了来自爸爸的勇气之后,我告别了爸爸,拿着自己的文具袋,就这么坚定不移地朝着学校里走去,进到特殊的考场中。

  因为今天只有我一只兽达到了结业标准,所以偌大的教室里单单就我一个兽人而已。但学校并没有因为考生的数量少而放松监考,和往常一样,两名老师一前一后地站在教室的两端,审视的目光不断地在我的身上扫荡。

  唔,还真的有点紧张呢……..

  这可是我的最终考试,凝重的氛围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但一想到爸爸还在学校的外面等着我,那萦绕在周身的温暖,好像也伴随着我进到了这件教室,为我驱散环境里的冰寒。

  我也就没那么紧张了。

  算啦,反正只要求及格,我放平心态就好了哦。

  试卷在上课铃响起的同时也发放到了我的面前,和平时的课堂小测不同,我所需要完成的仅仅只有一张卷子,但上面都是各种知识混杂在一起的内容,综合性更强,难度也更大。不过,因为这只是一次合格性的考试,所以大部分的题目都是固定不变的,只有少部分题目才会更改,因此,只要平时有认真听讲并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并不是一件难事。

  在爸爸的关爱下有发奋读书的我自然不会被这些题目所阻拦,时间一点点地过去,我的爪子也握着笔在卷子上快速地划动,留下一条条黑色的痕迹。终于,我将卷子翻到了最后一页,而这一页的题目也很简单,那就是写一篇文章。

  一篇作文吗……可是这个题目……

  每一个学生的结业考试内容都不同,那是出卷老师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所量身定做的考卷。而我的身份对于镇子实在是太过于特殊了,因此,我的作文题目也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

  “父亲”两个字,构成了整个题目的中心话题。

  父亲,嘛……..

  要是普通的学生遇见这种题目,只能说是出卷老师的放水。可唯独对于我来说,这两个字所带来的含义要远比字典上的解释厚重得多。

  我的父亲是整个镇子唯一的主教,他拥有着与神灵沟通的能力,从而为镇子带来福祉。

  我的父亲备受镇民们的敬仰,他的身份地位毫无疑问地凌驾于整个镇子之上,可他没有一点的架子,就好像一个普通的镇民。

  我的父亲独自撑起了一个家,他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他为我铺垫了所有的道路,我的存在是他生活的唯一意义。

  他既是我的父亲,也像是我的母亲。

  到底,要怎么去写呢…….

  我有许多不明白的事情。

  我的父亲身上藏着好多的秘密,可我却又被他蒙在鼓里。

  这个镇子的所有兽人都知道一个秘密,可那个秘密只有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他很爱我。

  只有这一点,也足够了吧。

  我没有用华丽的辞藻,也没有用特殊的手法,我只是单纯地在纸上写下了爸爸为我做的一些事情,再从其中抒发他对我的爱。

  因为爸爸至始至终,也就对我做过这一件事而已。

  呼……写完啦,希望不会拿很低的分吧。

  回顾了一遍自己的文章,其粗浅的笔法和毫无波澜的叙事让我有些不忍直视,但也有一股情感酝酿在其中,浑厚而回味无穷。

  嘛,差不多就行啦,爸爸该在外面等很久了。

  考试的时间很长,但是只要完成了试卷,我就可以离开。我不忍心爸爸在校门口站很久,因此完成了所有的题目之后,我就选择提前交卷了。

  在教室里面待了快有一个上午的时间,内部沉闷的空气和外界清爽的环境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最令我感到身心放松的并不是骤然一松的氛围,而是伫立在门外的挥舞着爪臂的爸爸。

  爸爸还是和来时的一样精神饱满,因此当我如同一颗炮弹一样撞进他的怀里的时候,他也很稳当地接住了我。

  “考的怎么样呐,有没有紧张?”

  爸爸的反应就像那些普通的家长一般,但也正是如此,我才能感觉到自己对于他的重要。

  我并没有因为他是主教而在他的心中褪色,相反,我已经成为了他心底的唯一。

  “还好哦,大部分都是做过的题目呢。”

  我没有透露自己在作文上面写了什么,反正这次考试结束以后,它就会像其他结业试卷那样封存在档案馆里,再也不见天日。

  “那就好,现在就和爸爸回家吧,你应该也累坏了。”

  爸爸所要的也只是一个回答,看我没有什么大碍,他便放心了。

  没有顾忌我的反抗,粗壮的爪臂只是轻轻的一拉,我就被抱离了地面。而这一次,因为书写了一整个上午的关系,我也感觉自己很疲倦,干脆就这么靠在爸爸的胸膛上小憩了起来。

  上山的路很陡峭,可只要我躺在爸爸的怀里,无论这被积雪覆盖的道路有多么的湿滑,我都能像在家里一样,平稳地进入梦乡。

神赐(二十)

  结业考试结束了,压在我身上的负担也顿时轻松了很多,这下,我终于有更多的时间能够陪着爸爸了。

  不过,爸爸的工作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更多时候,我都是作为一个小小的服务生,帮助那些正在排队的镇民们。

  在神殿门口来回奔跑的小雪豹,为这座寂寥的雪山更增添了一些活力。

  为了弥补早上闭殿所耽误的时间,爸爸特意将神殿开放至晚上的九点。为镇民们排忧解难,劳累了一整天的爸爸,终于得以在星辰布满整片天空之前得到休息的机会,而我也跑了一个下午,同样是累的快走不动路了。

  “小恩,不用做这么多事的…….”

  爸爸看着瘫坐在地上休息的我,心疼地赶紧将我抱起来。我下意识地就想像之前那样将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压在爸爸的身上,但一想到此刻爸爸的处境,我又压抑住内心的冲动,从他的怀抱里挣扎着下来。

  “小恩知道爸爸比我还累的,所以这就是小恩对爸爸的报答哦。”

  我强行撑起自己的身体,伪装出一副完全没事的样子。不过我这副模样肯定是骗不过爸爸的,但看在我那么坚持的份上,爸爸也就没再要求什么。

  “这样吧,也是为了庆祝小恩毕业,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就再去一趟神泉,怎么样?”

  “好诶…….”

  爸爸将神殿都收拾好后,就关上了大门,带着我朝着山腰神泉的方向走去。

  对于爸爸的提议,我自然不会拒绝。其实,我还是很享受泡温泉的过程的,只不过前段时间的课业确实太繁重了些,所以一直找不到机会。

  话说,第一次泡温泉的时候,爸爸就带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么这一次,爸爸会不会有别的什么知识教给我呢?

  老师们的话并非只是说笑,作为全镇唯一的主教,爸爸所掌握的东西其实要比学校里的老师深奥的许多。要不是爸爸平日里太忙了,不然他应该会亲自来教授我知识吧。

  神泉的位置我已经有了大致的印象,而爸爸则更是轻车熟路。很快,热气腾腾,白雾弥漫的神泉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依旧是例行的流程,当我卸掉了身上的束缚,全身都浸泡在温暖的泉水里的时候,好像一整天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

  “另外,今天爸爸有一份特殊的奖赏想要给小恩。不过,这需要小恩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拿取哦。”

  爸爸还是像往常一样守护在我的身边,只不过,现在的他好像有一点不对劲。不知道是不是泉水过于炽热的缘故,爸爸银白毛发所覆盖的面庞上此刻好像染上了一抹红润,为他的英俊和成熟增添了一些可爱。

  “诶,特殊的奖赏嘛,是什么啊…….”

  被爸爸这么一说,我被勾起了心中的好奇。但爸爸所给出的条件又让我有些捉摸不透,到底是怎样的任务,是要在泡温泉的时候做呢?

  “其实啊,小恩还记得每周六早上特制的牛奶吗,爸爸打算今天就喂给小恩喝。”

  失掉了平日里的沉稳和冷静,此刻爸爸的嗓音里夹杂上了难以言说的渴望和挣扎。

  我还是有点不理解,可当爸爸引导着我的爪子,朝他的下半身探索而去的时候,我隐隐地明白了些什么。

  原来,爸爸是忍不住了吗…….

  稚嫩的小爪子再一次攀上了滚烫而又粗壮的雄根,而爸爸就像是被触及到了什么开关一般,淫靡的呻吟声顿时从他的嘴巴里漏了出来。

  “嗯啊…….小恩…….”

  如同触电一般,在那一瞬间,爸爸声音里的挣扎就转变为了浓浓的自责和愧疚,但他明白事情已经成为了注定,因此,还有淡淡的怅然在他的话语中流淌。

  “你讨厌爸爸这副样子吗?”

  我抬起脑袋,望向了爸爸的脸。那饱经沧桑的面庞,日日夜夜陪伴在我的枕边,是如此的熟悉,是如此的亲近。

  我又怎么可能会讨厌。

  “爸爸别说这样的话啦,这些都是小恩应该做的。”

  其实,我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还有半句话我没有敢说,因为我知道,爸爸为了保护我,已经压抑了自己的内心太久太久了,我不能够将他苦苦维持的尊严戳破。

  爸爸不仅是神父,主教,他同样也是一个活生生的兽人,拥有自己的欲望。

  就连我这样年轻的兽人都经常忍不住想要发泄,更别提爸爸这样精力旺盛的壮年雄兽了。

  “那就…..好。”

  我的话虽然简单,但足够为爸爸煎熬的内心带来慰藉。但现在这个场面可不是为了说什么大道理,既然已经握住了爸爸的肉棒,那我自然要干点什么。

  爸爸,应该是想让我帮他射精吧…..可是,爸爸又说我这是我周六早上都要喝的特制牛奶…….

  难道,那就是爸爸的精液嘛…….

  “小恩,你应该能够回忆起来吧,你小时候喝过的味道。”

  泡温泉不仅要有全身心的放松,还要有陈年的老故事作为佳肴,顺着刚才的话题,爸爸开始讲起了过去发生的事,

  “你妈妈在生下你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从小到大,你都没有妈妈的母乳喝。爸爸曾经想要带你去找镇民讨要奶水,可是我的傻孩子啊,无论怎么样,你都不愿意喝陌生雌兽的母乳。”

  “这可把爸爸急坏了,因为你才刚刚出生,如果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的话,很快就会夭折的。带有陌生气味乳汁你不喝,大米熬成的粥你也不爱吃,爸爸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尝试着,把自己的精液喂给你。”

  这种话实在是羞于启齿,哪怕是爸爸这样见过大风大浪的主教,也不由得遮掩住自己的面庞,才有勇气说出这些故事。

  可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蕴藏了无穷无尽的爱。我能够想象到,那时候的爸爸究竟是在内心里煎熬了多久,才决定做出这种违背伦理的事情。

  或许,他的胡须都被自己揪掉了好几根吧。

  “好在,你还是爱着爸爸的,那些精液你喝的很开心,爸爸也终于能够松口气了。在那之后,爸爸将自己的精液混进米粥里,虽然味道没有纯粹的精液来的好,但至少你也能勉强吸收进去。”

  “就这么持续了快一年的时间,你才有能力自己吃东西了。”

  故事讲完了,虽然结局很平淡自然,但我从中知道了不少东西。

  原来,我是喝爸爸的精液长大的孩子啊……难怪会觉得周六早上的“豹奶”很好喝呢。爸爸真的很不容易,长达一年时间的不断榨精,又有哪只雄兽受得了呢…..

  “好了好了,回忆了那么多往事,爸爸都不好意思了,今天晚上就算了吧。”

  讲故事也算是个脑力活,心中的欲火被温暖的父爱所驱散,在我爪子里的雄伟也隐隐有了疲软的迹象。

  但我可没有这个打算。

  “爸爸不要说话不算话哦,今天晚上,是给小恩的特殊奖赏,所以没有我的同意,爸爸可不能自作主张呢。”

  我,现在就想尝尝童年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