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七)

字数:2277

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七)

  什么,居然又是一条龙吗?

  我本以为雷德叔的存在已经是一个意外了,可是这第二条龙的出现,又意味着事情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简单。

  “谨遵您的意志,殿下。”

  被波塞钒恩召唤出来的龙虔诚地半跪在他的身前,那低沉的声音里,是浓浓的忠诚与信任。至于水龙对于波塞钒恩的称呼,则是让我感觉既疑惑又惊悚。

  难道波塞钒恩的天赋绝佳,仅仅一个晚上就可以将一条龙训练成这副样子了?

  怪不得拜恩学院的老师会特招波塞钒恩呢……

  可我的判断再一次地出现了错误,当第一条龙的身躯凝固成形之后,第二道的蓝光从波塞钒恩的身上射出,那光芒所塑造出的朦胧轮廓在告诉我,这又是一条龙。

  “嘶——”

  我心中的震撼已经远远超出了第一次见到雷德叔的时候,因为初次激活系统所赠送的两次召唤,居然真的有人能够全部召唤出“唯一”级御兽。

  两条龙的出现带来了一阵强烈的威压感,而拉索尔向前迈了一步,替我挡掉了大部分的龙威。

  “呃,里斯,他们就是我的御兽,是来自始祖之地的水龙。”

  我心中所想大概全部都印在脸上了,因而波塞钒恩只能尴尬地摸着脑袋向我解释着,

  “昨天的大雨就是由他们引出来的,我本来是想试试能力,一不小心就试过了头。”

  好吧,原来是这样。

  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无论是哪个人听到这种事情都会嫉妒得发疯吧,毕竟谁会承认自己是个非洲人呢。

  我复杂地看了一眼波塞钒恩,那来自欧洲的光芒如同天上耀眼的太阳,刺得我有些睁不开眼睛。我开始有点怀疑,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我并不是主角,我面前的这位发小才是。

  不过,始祖之地,这几个字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啊…….

  “好了好了,既然是你弄出来的祸,那你的房子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两只“唯一”御兽的价值肯定是远远大于一栋房子的,反正是好友的心意,我再推脱也就说不过去了。

  而波塞钒恩的运气也为我敲响了心中的警钟,虽然我现在也拥有了“唯一”的御兽,但人外有人,只有不断地精进自己的实力,才能够真正在这个世界站稳脚跟。

  “那我就放心了,给,这是房门钥匙。对了,三个月后就是国立拜恩大学招生的日子了,如果你能前往首都参加考试的话,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当上同学哦~”

  收回了御兽,波塞钒恩在临走之余,还向我透露了一个消息。

  而这恰好是我需要的。

  拜恩大学招生嘛…….或许,我应该去试一试的。

  “嗯,我知道了,到时候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我向波塞钒恩做了一个自信满满的动作,而他在得到了我的回应之后,便加快脚步地离开了,一副火急火燎的样子。

  看来,他是特意过来和我道别的啊。

  我看了看手里的钥匙,又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破烂,招呼上拉索尔,大手一挥,这个破屋,不住也罢!

  ………

  波塞钒恩的家我可去过不止一次,这座虽然简陋但足够宽敞的独栋房子,一直是我奋斗的目标——等等,我一个普通苦逼高中生,哪来的这种理想…….

  是记忆融合的程度更进一步了嘛…….

  打开房门进到屋子里,里面已经被波塞钒恩清理的一干二净,就等着我入住了。但是,虽然有了能够遮风挡雨的庇护所,但我的生存问题依然没能得到解决。

  “咕噜噜…….”

  昨天觉醒仪式的兴奋感尚能遮掩住腹中的饥饿,而现在,吃饭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而且,虽然拉索尔没有什么表示,但我肯定他现在也是急需进食的状态。

  唉,只是我混口饭吃的话可能还行,如果再加上一只大老虎,甚至是一条龙,我就算把自己卖了都负担不起餐钱吧。

  “我可以很久都不进食的,这点你可以放心。”

  寄宿于御兽空间的红龙好像嗅出了我此刻焦虑的情绪,而他的话也算是削减了一下当前的紧急任务。

  该去哪里赚钱呢…….

  我翻了翻自己的家底,带出来的钱仅仅只有三十个铜币而已,我自己勉强能够吃三顿,不过在拖家带口的情况下,能凑合一顿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算了,先吃饭,剩下的事待会再想。

  在新家的浴室里简单地处理了一下拉索尔泡了一个晚上的毛发,我就带着我的全部身家出门了。

  沿着记忆里的小道,我来到了一家印象之中物美价廉的快餐店。这里是我和波塞钒恩开小灶的地方,每逢佳节亦或是遇上了什么好事,我们就会来这里搓上一顿。

  “要吃什么就自己点吧。”

  我把菜单递给了坐在对面的大白虎,拉索尔猩红的血眸在我的身上来回扫视了许久,似乎是在确认我话语的可靠性。

  毕竟是第一顿饭啊,可不能被自己的御兽看扁了啊!大不了,就自己少吃一点嘛…….

  拉索尔依然秉持着之前那副高冷的样子,但他下爪却是无比的温柔,当菜单重新回到我的手上的时候,上面仅仅只有主食被划上了圈——虽然份数很多就是了。

  呼,还好还好,这顿饭应该是付得起了。

  我也选了自己想要吃的菜,并给拉索尔加了点荤食,虽然他不主动,但我必须要主动才行啊。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赚够钱,去到更好的环境之中呢……

  就在等待上菜的功夫,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飘到了快餐店的旁边。在那里经营着一家猫咖,而里面形态各异的“猫猫服务生”,曾一度是我和波塞钒恩所向往的天堂。

  当然,价钱是我们不可能负担的起的。

  等等,猫咖,猫,老虎………拉索尔?

  愚笨的脑袋终于在此刻顺滑地运转了起来,我好像看到了一个能够渡过难关的绝佳方法。而这个方法,不需要生与死的磨练,也不需要浴满鲜血的杀戮——只需要本色出演就可以了。

  啧,怎么突然就变得怪怪的起来了。

  拉索尔被我的目光看得有些发毛,这只似乎永远都不会有情绪波动的大白虎,第一次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我还啥都没说呢…….咳咳,我可不是那种会出卖自己御兽的主人,不过这猫咖,看来是不得不去走一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