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

字数:2051

  转生异界,目标是成为御兽王者(八)

  匆匆结束了“最后的午餐”,我拉着拉索尔就朝着快餐店旁的猫咖走去。虽然之前已经预感到了危险,但拉索尔还是没有反抗,这只大白虎只是稳稳地握着我的手,宽大的爪子小心翼翼地用肉垫支撑着力量,以此来避免伤害到我。

  “叮铃…….”

  悬挂在店门口的风铃因为客人的到来而清脆作响,猫咖内的猫咪们也循着声音汇聚在了门口,向我发出喵喵的叫声。只是,当各类小巧的猫科御兽看见了我身后那身材庞大无比的大白虎,便又飞一般地四散而逃,恢复成了最开始的那副样子。

  ……什么嘛,还好我只是来应聘的而不是来玩的。

  拉索尔独特的外型确实让初见的人都讶异不已,只是普通地走在大街上,平均十个人里就有八个人会投来好奇的目光。但这也不能怪拉索尔,毕竟大部分的御兽都是十分存粹的兽型,这类用双脚走路的御兽,的确十分少见。

  “咳咳,那个,我想找你们的老板。”

  猫咖里不止有猫猫,还有不少穿着女仆装,带着猫耳的服务生。我随便拦住了其中的一个,道明了来意之后,就静待着这家店的主人出现。

  没过多久,一个秃顶的中年男人就迈着急匆匆的步伐赶了过来。只是轻轻地瞥过一眼,他的目光就锁定在了拉索尔身上,再也移不开了。

  “我是想来应聘一份工作的,不知道您这里是否还有空闲出来的职位。”

  我可没那么多的想法,毕竟解决生计才是当务之急。

  但店长就好像没有听到我的话一样,盯着拉索尔的眼睛直挺挺地,一直在我询问了好几遍之后,他才回过神来:

  “等等,只有你应聘吗?”

  店长的语气在刹那间就变得不友善了起来,我看着那突然变得有些冷漠的眼睛,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呃,还有我的御兽?”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嘴。

  “哈哈,那就好,前阵子店里的前台辞职了,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店长在“们”这个字上特意加了重音,而他的意图也十分明显了。

  好嘛,果然还是得依仗拉索尔的美貌…….

  作为经受了九年义务教育的好学生,倒背九九乘法表什么的我自然是信手拈来。不过在这样的一个世界,尤其是在这样一家店里,一个人的能力并不重要,唯有御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那就谢谢店长了。另外请问一下,工资可以日结吗,或者您现在能预支一些工资给我吗?”

  为了今天晚上不用忍饥挨饿,我提出了最后的一个要求。而店长这次的处理却是十分地迅速,十分钟后,我拿着一袋子的银币,像是在做梦一般地走出了店门。

  一百个银币,这还只是一个月的工资,当猫咖的前台就这么赚钱嘛…….

  我掂了掂手中的钱袋子,感受着它的重量,又看了一眼拉索尔。

  原来在这个世界,光靠样貌也是能赚钱的啊……而且这个世界的审美也和从前如出一辙,都喜欢白毛红瞳呢。

  英姿飒爽的拉索尔,无论是魁梧的身材,还是那超脱凡兽的气质,都注定了他身世的不一般。可这样强大而又特殊的御兽,到底是为什么会如此的乖巧呢?

  我曾经听到过一些实力强大的御兽在最开始的时候桀骜不驯,根本不听主人的命令,最终噬主的传闻。就连实力弱小的御兽,也不可能一开始就对主人百依百顺。

  可拉索尔是个例外。

  他懂得很多,会根据形势作出自己的判断,昨天晚上我也没有下达命令,他就主动地睡在地上。今天中午也是,明白我贫穷的窘境,所以选择少吃一些食物。

  这么听话的御兽,恐怕八竿子都打不着吧。

  唉,算了,管那么多干什么,还是先去做正事吧。

  猫咖的工作从明天正式开始,而这空闲出来的下午我并不打算用作休闲,因为对于一名御兽师来说,有一件最基础的事情我还没有来得及去做。

  将拉索尔收回御兽空间,我艰难地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最终才在繁荣的城市中心,找到了我此行的目的地。

  御兽师协会,这是每一名御兽师最常前往的地方,也是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在御兽师协会里,除了接取委托,购买道具以外,还可以进行御兽师位阶的晋升,以及与其他御兽师进行切磋交流。

  总而言之,只要是和御兽相关的事,在御兽师协会里都可以做。而我这次前来,就是为了领取属于自己的御兽师徽章,以及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委托。

  昨天才举行了觉醒仪式,所以今天来御兽师协会的人格外的多。我排了两个个多小时的队,才进到青铜御兽师的试炼场内。

  什么嘛,居然这么多人,早知道就晚点再来了…….

  生命大抵就是在不断的排队之中流逝的,要不是有雷德叔在御兽空间里陪我说话,那我还不得无聊死。

  “早点注册御兽师资格就能早点变强,我可不想以后天天跑出来救你。”

  雷德叔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我也拗不过他。

  “所以我还是来了嘛。”

  毕竟是我的长辈,该有的尊敬还是要有的。

  “好了,别说话了,考试已经开始了。”

  雷德叔最后提醒了我一声,随后他的声音便沉寂了下来。

  我回过神来,发现考官已经满脸不耐烦地站在了我的面前,并向我发出了对战请求:

  “叮~‘青铜御兽师考官’向你发出了对战请求,是否接受?”

  “是!”

  我来到这就是为了这个,哪有拒绝的道理。

  湛蓝的对战场地应声而出,片刻之后,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对战,就这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