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二十三~二十四)只想当儿子的儿子不是好儿子

字数:4612

神赐(二十三)

  当雪山之巅已然阳光普照之后,就是工作开始的时候了。

  虽然我被爸爸赋予了为镇民们答疑解惑的资格,但其实,我所能解决的问题毕竟还是少数。更多时候,我都只是站在爸爸的身侧,无聊地玩弄着自己的尾巴——或者是爸爸的尾巴。

  这倒也不是爸爸故意的,因为倾听了这么久爸爸和其他镇民的对话,那些繁杂的琐事,确实不是我能应付的来的。我唯一能够给出正确答案的,大概就是要为小孩选用哪种类型的教辅吧。

  果然,在学校里学习到的知识,其实真正能派上用场的很少呢。在生活这场大型的考试里,唯有呼吸烟火的气息,才可以明白其中的真谛。

  我还是老老实实地继续当一个学生吧。

  而且雪豹兽人的尾巴又粗又长,覆满了柔软的毛发,真的很好玩哦。

  工作的内容固然无聊,但是爸爸也有时刻关注着我的感受。不经意间的抚摸和揉捏,在我的脑袋上不断地上演,我能感受到那一举一动之间蕴含的深厚情感,也能从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安心。

  只要能陪在爸爸身边,就足够了呐。

  不过,天上的神灵显然不会允许自己的神殿里混进一个啥事都不干的牧师,就在午餐时间即将来临的时候,属于我的那份特殊委托就悄然出现了。

  “小恩,那不是你的同学吗?”

  下一个进入神殿的镇民,是我在学校里最要好的小白狼。这似乎是他第一次进到神殿当中来,因为那带着忧愁的清澈双眸,在不住地往神殿内部好奇地打探着。

  一直到看见了伫立在神殿正中央的爸爸,小白狼才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然后迈着小碎步跑了过来。

  “诶,那个,洛恩,今天你也在这里嘛。”

  小白狼明显是有着重重的心事,他本想开口向爸爸诉说,可是目光一转,当他发现我的存在之后,那原本就要滔滔不绝的秘密,在戛然间化作了一句尴尬的问候。

  “是啊,以后我就都跟着爸爸工作了。”

  我没有隐瞒,而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现在的状况。而这个回答却让小白狼原本就雪白的毛发更增添了一抹苍白,他支支吾吾着,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哈哈,孩子,我觉得你的问题由洛恩来解决其实更为适合,不要觉得有什么不方便之处,在某些方面,他能给予你更多的解答。”

  小白狼还什么都没有说呢,爸爸就仿佛猜透了一切。面对这个年纪比我都小的特殊的镇民,他表现得一反常态地温和,并且将小白狼的烦恼抛到了我的身上。

  “嗯,那我听洛尔叔叔的。”

  既然是主教的安排,纵使小白狼再怎么不情愿,他也只能拉着我来到了神殿中一处偏僻的角落。在这里说话,除了我和他之外,不会有第二个兽人听得到。

  “到底是什么问题啦……”

  现在只有我一只兽被蒙在鼓里了,但好在,出于对主教的信任,小白狼还是一五一十地对我道出了全部:

  “就是上次见过面的德罗叔叔啦,你还记得吗?”

  开了一个头之后,小白狼就像打开了话匣子,再也不见之前那副扭扭捏捏的样子。

  “还记得啊,怎么啦。”

  我的脑海中立刻就浮现出了一只中年黑狼的模样,那是爸爸举行祭祀的时候,陪在小白狼身边的那只兽人。

  当时好像还让小白狼摸他的腹肌来着?

  “我,喜欢他。”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虽然声音不大,但就好像是晴天霹雳一般,震得我是一阵恍惚。

  “等等,是那种‘喜欢’吗?”

  “就是,我之前问过你的,那种有关于‘性’的喜欢。”

  小白狼,不,现在可以说是小“红”狼了,心底的秘密被揭开之后,他的全身上下都好像染上了一层红晕,和情窦初开的雌兽简直一模一样。

  “我还以为他接近你是为了娶你妈呢,原来是这样嘛…….”

  这样一来反倒说得通了,之前我看见黑狼的时候,他都是和小白狼在一起,而从来没有和他妈妈出现在同一场和过。

  “诶,你不惊讶嘛,我可是喜欢上了一只年纪比我大了好多的兽人哦,还是雄兽诶!”

  我平淡的反应激起了小白狼的疑惑,他鼓起了嘴,一副气呼呼的样子,

  “这次我来找你爸,就是想问问这到底正不正常。”

  “这不是很正常嘛,你之前不是还说喜欢我爸爸。”

  “那不一样啦,洛恩主教是大家的偶像哦,喜欢偶像有什么不对的。”

  “好啦好啦,不就是这点小事嘛,喜欢就喜欢喽。”

  我安慰着小白狼的情绪,同时也想向他展现我的专业性,于是乎,我开始向他解释起我的理论来:

  “之前我不是说过嘛,‘性’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爱’,这本身并没有对和错的区别。如果你觉得自己喜欢他,却又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喜欢,那可以往更深的地方尝试一下。”

  我没有点明具体的操作过程,但是我和小白狼其实都是大孩子了,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学校也有相关的课程,所以理解起来应该不会太难。

  “……是呐,既然觉得自己喜欢的话,更深了解一点不就行了。”

  听到了我的回答,小白狼顿时失落地喃喃自语了起来。他的两只小爪子攥在了一起,尾巴无精打采地耷拉着,似乎在内心里做最后的纠结。

  而我则是识趣地退到了一边,在不打扰他的同时,思索起自己来。

  我这样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呜,爸爸怎么突然就将这么重要的事交给我来处理呐,我明明还没有什么经验的…….

  不过,我说的其实都是心里话…….可如果我是这样认为的话,那么我和爸爸之间的爱,又到底是哪一种爱呢……..

  明明是帮助别兽答疑解惑,我自己却开始心如乱麻了。前段时间发生的那一切,到底是因为我和爸爸之间亲情的愈发浓烈,还是真的——我已经爱上爸爸了呢……

  这个之前被我选择性忽略掉的问题,终究还是浮出了水面。

  我和爸爸之间互相摩擦肉棒,真的只是为了锻炼精神力嘛…….

  我喝下爸爸的精液,又真的只是因为那很好喝嘛…….

  “洛恩,谢谢你今天告诉我的一切。如果我晚上表白成功的话,之后也会请你作为见证哦。”

  就这么静静地沉思了许久,连爸爸面前的镇民都换了好几个,小白狼终于从沉思之中苏醒了过来。

  他来到了我的面前,郑重地向我鞠了一个躬,随后便快步地跑出了神殿,大概是提前去做准备了。

  作为,见证嘛…….

  我失魂落魄地回到了爸爸的身边,那纷杂的思绪,依然在我的脑海中不停地互相针对着。

  面对一个陌生的兽人,我或许还能做到镇定自若。

  可他,是我的爸爸啊……

  是我的亲生父亲。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会有勇气向他告白吗?

  “小恩,不用担心,无论是什么时候,爸爸都会站在你的面前的。”

  最后一个镇民也在逐渐猛烈的风雪之中离开了,而爸爸蹲下身来,厚大的爪子温柔地扶着我的肩膀,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

神赐(二十四)

  与爸爸相拥而眠的短暂午休之后,剩余半天的工作就又开始了。

  由于上午的“出色”表现,在这更加繁忙的下午里,爸爸将更多的镇民委托给了我。虽然我还不能完美地解决每一个问题,但是,对于交流起来更为亲和的我,镇民们还是给予了很大的宽容。

  不过,他们多半还是把我当小孩子来看吧…….不知道我的建议到底会不会被采纳呢?

  “小恩,今天做的不错。”

  在神殿里的时间过的比在学校里要快得多,当然,这也有可能是我不怎么喜欢待在课堂上的缘故。当夕阳彻底隐没进了远处的群山之后,爸爸收拾好神殿里的一切,便带着我前往神泉准备好好地沐浴一番。

  至于夸奖,爸爸自然是毫不吝啬地给予我。

  “比想象之中的更难,也更累呢…….”

  哪怕镇民们都知道我,但和陌生的兽人社交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更别提还要了解复杂的兽际关系以及冗长的事情经过。每处理一件事,我就感觉自己的大脑之中被填充进了大量的知识,一整天下来,我的精神都因为大脑的超负荷而变得昏昏沉沉的了。

  “哈哈,小恩已经很棒了。”

  见到我有些气馁,爸爸并不着急去做接下来的事,而是用他的大爪子,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我的脑袋。与此同时,爸爸的那条粗长的尾巴,也将我的尾巴缠绕了起来,带来酥酥麻麻的暖意。

  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理所当然地享受着来自爸爸的安抚。一直到我们两个都来到了神泉的岸边,那持续了许久的摸头杀才得以终止。

  爸爸身上只有一件长袍还有一条兜裆布,三下五除二,一副完美的躯体便暴露在了冰雪之中。爸爸毫不忌讳地正对着我,胯下硕大的雄鞭静静沉睡着,和之前在我的嘴里肆意喷射乳汁的巨兽判若两棒。

  “好了,快脱衣服吧,爸爸就先下去了。”

  简单地叮嘱之后,爸爸就转过了身,进到了神泉中去。

  至于我,还是穿着平时的服装,因此脱起来十分的麻烦。

  而在我费力地将自己的脑袋从内衣的领口里拔出来之后,才发现爸爸一直都在泉水里静悄悄地看着我。

  虽然只露出了一颗成熟而又英俊的脑袋,但是那炯炯有神的双瞳,依然散发着独属于主教的威严气息。

  “干什么啦,儿子脱衣服你也要看哦。”

  虽然对象是自己的父亲,自己也没少被看光过,可那如此赤裸裸的目光,还是让我不由得满脸羞红起来。

  “只有看着小恩,爸爸才会意识到,我的小恩已经长大了…….”

  对于我的反应,爸爸并没有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注视我的眼神反倒更加专注了。我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身体,好像不知不觉间,自己也开始有了一点点的肌肉,向爸爸那样的方向发展了。

  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身体上悄然发生的变化,连我自己都未能觉察出来,只有爸爸这样整天关心着我的兽人,才有可能体会到时间流逝的速度吧。

  我还能,陪爸爸多久呢……

  卸去了一身的束缚,我终于投身没入了水中,魁梧的身躯依旧守护在我的周围,宽阔的胸膛依然是我能够依靠的港湾,我将脑袋深深地埋入爸爸的毛发之中,呼吸着其中富有雄性魅力的气息。

  好想,就这么一直和爸爸待在一起啊…..

  爸爸将身体自然而然地放松,而我则是用自己的双爪和双腿牢牢地环抱着他,犹如八爪鱼一般吸附在他的躯干上。坚硬的肌肉和柔软的毛发,双重的触感叠加在我的体表,带给我既可靠又舒心的感觉。

  在我真正地成年以后,我还可以像这样,依偎在爸爸的怀里嘛…….

  我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大约再有一周的时间,就是举办我的成兽礼的时候了。

  我还未曾听闻过有哪一个兽人,在成年了之后还和自己的爸爸腻歪在一起。我也曾试图抑制过自己想要和爸爸亲近的冲动——

  可我做不到。

  从小到大,爸爸便是我世界的全部。

  我舍弃不了他,也不可能离开他。

  但,即便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再怎么深厚,他也只是,我的爸爸啊…….

  在我小的时候为我遮风挡雨,在我小的时候为我拼尽全力,在我小的时候,向我倾注他全部的爱。

  可我已经长大了,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依赖在他的身边?

  除非,我能够换一种身份。

  “小恩啊,怎么今天突然就这么粘着爸爸了?”

  一直过去了很久,我还是没有从爸爸的身上下来。爸爸倒也不是生气,只不过我有些反常的举动,激起了他心中的好奇。

  爸爸的爪子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背,肉乎乎的爪垫像是结实的小锤子,在为我放松酸软的肌肉。

  “就是单纯地想抱着爸爸而已…….”

  那么多的心事,我哪里可能一五一十地都说出来。为了不让爸爸担心,我只得将这些烦恼统统埋藏在心底。

  可爸爸毕竟是爸爸,无论我如何地伪装自己,在他看来,我都如同现在一般一丝不挂。

  “在想早上的那件事吗?我觉得小恩说的话很对哦,不过有些道理,小恩也可以说给自己听。”

  爸爸将下颚搭在我的头顶,和毛发生长在一起的胡须,像是刷子一般轻抚着我的脑袋。

  “知道啦……”

  至少现在,我还能够享受爸爸全部的爱。以后的事,就以后再想好啦。

  不再纠结于两难的境地,我选择了完全放松自己的精神,让自己的心完全沉浸在温泉和爸爸的温暖之中。

  因为我深深地相信,无论发生了什么,爸爸始终都会站在我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