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口说出你爱我(四)

字数:2553

亲口说出你爱我(四)

  清晨,在生物钟的帮助下,我在九点的时候准时醒了过来。

  嗯,又是八小时精致睡眠,身体还是蛮健康的嘛。

  早已习惯独自睡觉的我,在周围环境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很快就能入睡。不过即便是这样,我还是更希望在沉入梦乡之前,能有某个兽人向我道声晚安。

  要是能有一个怀抱那就更好了。

  对了,既然新的一天开始了,不如就试着向昨天刚认识的那个大叔问好吧。

  我打开爪机,在软件里编辑了条“早安”的信息发送给了大叔。不过一直等到我已经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了,对方却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是还在睡懒觉还是已经开始工作了呢..………

  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我正打算去准备今天的早餐呢,在路过爸爸房间的时候,却发觉了一些不太对劲的地方。

  这个门怎么还紧闭着啊,难道老爸还没有起床吗?

  为了方便我进行日常的打扫,爸爸在出卧室之后都是半掩着房门,而今天这样房门紧锁的情况倒是十分少见。

  我又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灵异事件”,怕不是某只大橘虎玩爪机玩到太晚,所以现在睡过头了。

  “砰砰砰,老爸你醒了吗?”

  现在可过了九点了,要是爸爸还没有去公司的话可就要算迟到了。在事情变得更糟糕之前,我叩响了房门。

  紧接着我听到的是一阵悉悉索索的穿衣声,再然后,一个高大魁梧的身影带着刚刚睡醒时的疲惫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老爸..…..…”

  我仰头看着这只打着哈欠,完全没有一点着急样子的巨兽,没好气地提醒着他,

  “现在已经九点多了喔。”

  “反正都已经迟了,就没什么必要赶了。”

  爸爸的耳朵抖动着,接受外界的音讯,他的脸上却是闪过了一丝疑惑,就差没说出“皇上不急太监急”这种话了,

  “今天我吃了早餐再走吧。”“误,你要吃我做的吗?”

  我的语文又不差,一下子就听出了老爹话语里的意思。毕竟平时我起床的时候老爸大多都已经出去上班了,所以留在家里的时间很少,也没怎么吃过我亲爪做的早餐。

  可我平常也只是应付了事啊….“怎么,有问题吗?”

  老爸完全没有将我神态上的变化当成一回事,他饶有兴致地看了我一眼,在前往卫生间路过我的时候,厚大的爪子还顺带撸了一下我的脑袋。

  头顶可是雄兽们固有的禁区,虽然是自己的亲爹摸的头,但爪垫与我的脑袋接触的那一刻,我的身体还是触电般地抽动了一下。

  发什么神经啦…..唔……..

  奇特的感觉转瞬即逝,还没有等待我细细品味来自于父亲的“爱抚”,自己就恢复成了最初古井无波的状态了。

  这臭老爹到底是那根筋搭错了……算啦,还是去做早餐吧。

  由于爸爸的加入,我对待早餐的认真程度上升了一个档次。从冰箱里找出培根和鸡蛋,再洗一个番茄还有几片生菜,几番捣鼓之后,简易的三明治就制作完成了。

  而老爸这个时候才从卫生间里出来。“还不错,挺香的嘛。”

  毕竟是儿子和老子的身份,没有事先征求同意,在餐桌上坐定之后,老爸用明显大上一号的虎爪,把更大的那块三明治给抓走了。

  虽然那本来就是给他准备的就是了。“好吃的话平时就多回来吃啊。”

  我对自己的厨艺还算是心里有底,虽然比不上外面的大厨,但合格的水平还是有的。

  而这我原本只是随口说的玩笑话,这一次,居然得到了老爸的认真回应:

  “嗯,今天晚上一定回来。”

  三下五除二就将三明治吃的干干净净,老爸一边用纸巾擦着爪子,望向我的眼神居然是满满的坚定——似乎在告诉我,这是他一定会完成的承诺。

  “那我尽量准备得充分一点喽。”

  得至到了老爹的肯定,我的内心只升起了片刻的喜悦,之后就被无奈给侵占了。

  唉,就只有这一次嘛。

  早餐时间结束,老爸赶去了公司,而我则是整理着厨房。

  在收拾完了一切之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电脑,然后对着空荡荡的屏幕发呆。

  说是要做游戏啊,可是该从哪里入爪呢……新建一个文件夹?

  就在这时,沉寂了许久的软件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我掏出爪机,发现上面已经有好几条的消息了,只是我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早安。”

  这条消息是在十几分钟前发过来的,那时候我应该还在切西红柿。

  “小伙子现在在干什么呢?”

  嗯,这时候我大概在煎培根和鸡蛋吧。因为我好久都没有回应,就在刚刚,大叔那里发来的第三条消息:

  “你和你父亲的事处理得怎么样了?”晾着对方太久可不好,况且还是我先打

  的招呼。反正现在也没什么要紧的事,我这就将面前的工作抛到一边,然后开始聊起了天。

  “刚才在做早饭呢,所以没有及时回消息,抱歉啦。”

  “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和我爸交流呢,不过我找了一个和他有关的话题,以后应该能有更多的接触吧。”

  我回复了过去,而一直等了十来分钟,大叔才继续发来了消息︰

  “这是开了个好头啊,之后肯定能成功的。”

  “都亏了叔叔的指点,我才有勇气迈出这一步。对了叔叔,你现在是在工作吗,如果是的话我就不打扰你了。”

  大叔的在线总是断断续续的,这让我有了一种他是在工作时间里偷闲和我聊天的感觉。而这当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在我心里的愧疚加深之前,我有意中止这次简短的聊天。

  “我的工作其实没那么忙,偶尔看看爪机的功夫还是有的。如果有什么事想说就尽管说吧,我看到了就会回复。”

  软件显示的大叔和我的距离一直都没有变动,想必他也是像爸爸那样的办公室职员。不过对于他到底是做什么的,我还是有点好奇。

  而且,这样的一个大叔到底长什么样,我真的十分在意。

  “叔叔昨天可是看了我的直播,知道了我长什么样子,那么叔叔能不能也发一张自己的照片呢?”

  我试探性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至于大叔的回应,则有些无懈可击:

  “我们才认识两天,况且啊,我们也不是在处对象哦。不过,既然小伙子这么想知道,我就先发一张会议室的照片吧。”

  “待会我也要开会了,可能一时半会回不了消息。”

  消息的末尾,附上的是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和我印象之中的办公室没什么差别,至于入镜的其他事物,除了半截穿着黑色西裤的下半身以外,就只有一些散落着的虎毛了。

  还真是滴水不漏啊……不过从毛发的种类来看,果然这位大叔也是和我一样的虎兽人吧。

  不知道和爸爸相比,到底哪一个更帅气呢…..

  唉,大叔那边也没有天可以聊了,接下来还是来写代码吧。

  软件里,大叔的头像已经变成了灰色,而现实里,我接下来要面临的东西,也和灰色差不了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