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感染

字数:23837

作者:白嗷小狼狗

   空白,还是空白,视线空白,脑海空白,纸张空白,皆是空白。

  蓝龙的手斜挎在椅背上,仰头凝视着天花板。他的手指在空中急促地上下轻舞,桌上的羽毛笔仿佛被无形的力量提起,刷刷在洁白的纸面上写出一串流畅优美的龙文字体。

   轻舞的笔尖戛然而止,在断断续续的几个字眼后,便被掷回了墨水瓶中。

  为了消除空白的赶工文句折磨着他有限的耐心,蓝龙烦躁地挠了挠脸颊两边的蓝鳍,不时按摩几下酸涩的眉心,最后还是咬了咬牙不耐地愤愤将这一页撕去。

   看着重新恢复空白的纸面,他懊恼地低吼一声。

   “怎么?还是没有进展?”安莫拉奇的声音突兀地从身后响起,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团,用手抚平褶皱,白纸便神奇地恢复成原先平整如新的模样。

  简单扫视了几眼上面零星的字迹,安莫拉奇禁不住轻笑两声:“大作家维奥奈尔先生,已经快两百年了,您的新书打算什么时候完成?”

  “我需要灵感!”维奥不满地反驳道。

  “我知道你不喜欢虎头蛇尾的作品,可你不觉得前几章开始就已经逐渐脱节了吗?”

  “你不明白灵感是什么!他是整篇故事的框架与精髓,否则为何巨龙亘古不灭的唯有骨?”

  “不,你只是在粉饰你的鳞。”安莫拉奇拉住他的椅背转了过来,轻叹一声,“你已经很久没出门走走了。我很确定你需要的灵感应该来自于全新的体验与旅程。”

  “无趣。”维奥选择无视了伙伴的建议,只是默默地将视线盯回那些白纸上。安莫拉奇轻声念诵着咒语,低沉沙哑的吟唱伴打断了他的思绪,随着紫色的光芒在他的手中绽放,一本古朴的书籍缓缓浮现。

  “无所不能的魔法磨灭了你我对世界的探求,巨龙悠久的寿命模糊了你我对曾经的追忆。维奥奈尔,也许在其他低魔的世界中,还有你未曾体验过的事物。你难道不想换个环境找找灵感吗?”

  维奥并未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好奇地看着那本书籍。厚重的纸页有些微微泛黄,上面的图纹不断变化着,甚至许多文字与符号他都闻所未闻。

  “见证一个巨龙时代的变革需要漫长的等待,所以在漫长的时光里,我们需要些新鲜感。看看这本书吧,他收录了其他世界的故事,再汇聚成全新的时间流。如果你愿意,可以进入其中的任意一条体验一番。”

  “听起来是不错……嗯,这玩意儿危险吗?”维奥接过书随意地翻看起来,却发现只能翻开第一页。

  “按照上面的指示做就可以了,这本书会自己产出故事供你体验的。你可以先琢磨琢磨,我想我该去打个盹了~”

  维奥等安莫拉奇离开后,将书缓缓翻开,泛黄的纸张摸上去却格外有韧劲,略带着清新的松香。剩余的页码仿佛被粘连在一起,俨然化为了一个整体,唯有开头的第一张纸能够舒展开——赫然是一份契约:

  “……契约者需知,请使用纯正龙血签订契约。契约者同意无条件接受万界魔录创建的时间线以及剧情,并在完成至少一条完整时间线后才得以退出。……契约签订完毕后,请使用与龙血绑定的魔力进行催动,再闭眼放松,即可以意识形态进入时间线中体验剧情。如出现时间线紊乱而造成精神损伤,将不会为契约者提供任意保护与补偿措施。”

  “还是有点小危险,不过这点损伤应该不算什么。”维奥用锋利的指甲划破指腹,滴滴殷红的龙血落在契约上。随着血渍晕开,古旧的纸页火光闪过,迅速化为了飞灰,而原本剩余的一沓纸无风自动,迅速翻卷起来。

  各个世界特色各异的文字交织着铺满了纸面,随着维奥试探性地输送着魔力,那些文字开始主动汇聚从而形成一条条整齐的文句。

  “剧情元素筛选中——”书页快速翻转着,不时短暂停留在陌生的页码上。

  “触手、虫堕、洗脑、虫孕、催眠”

  经过《魔录》的筛选,随机的剧情框架与元素被提取而出。维奥疑惑地紧盯着书本,似乎只有“触手”这个词能够看懂,用自己世界的龙文撰写着,而其他的词语都用各式各样的陌生文字呈现。

  维奥皱了皱眉,虽然读不懂剩余的词语,但直觉告诉他,这趟旅程会刺激无比。

  蓝龙缓缓闭上了眼睛,余光里,桌前摇曳的永燃烛火消失,周围的世界仿佛陷入了沉寂,只有无尽的黑暗包围着他。

  隔壁房间的安莫拉奇翘着腿躺在床上,手里正捏着一支古朴的钢笔,还拿着一张与魔录材质近乎一样的纸张,在上面公正地写下那五个词语。

  “好好享受这趟旅程吧维奥,这可是我为你精心挑选的。也许这次旅程结束,你就能做到思路如泉涌了~”

  在一阵死寂般的黑暗中,我不明白自己是清醒还是困顿,直到隐约的光线穿过我的眼睑。我试探性地睁开一条缝隙,周围似乎并无异常,这才开始仔细环视起周围的环境。

  我从一间卧室的床上醒来,嘴里满是麻涩的味道,好像舌头被麻醉针来了一下般笨拙肿胀,说不清话语。

  这间卧室用简洁的天蓝与白色作为主色调,不知为何,直觉告诉我这房间属于我。

  随着我环视一圈,才明白这是一处民居别墅,室内温暖的橘黄色光线和主色调为米白与暗金的家具,处处都透露着温馨。我初来乍到,小心地走在冰凉的大理石瓷砖上,聆听着屋内的动静。

  很安静,除了窗外的鸟鸣,并没有其他人居住在此的动静与痕迹。

  透过敞开的玻璃窗,我能够看到不远处茂密的墨绿针叶林前是一片平坦的草地。温凉的煦风夹杂着落叶松与云杉独有的清香拂来,虽然我并不熟悉这些植物,但我的脑海里下意识蹦出了这几个奇怪的名字。

  借着房里的全身镜,我看到了自己的模样——是一条赤身裸体的蓝色龙人样貌,脸颊上的钴蓝色鳞片一直延伸到后颈与背部,而胸腹则是更为明亮的青蓝色。明黄色的双眼炯炯有神,不断打量着自己匀称结实的肌肉。

  我轻转一圈环视自己的全身,翼骨与四肢显得格外有力,沉蓝的鳞更是随着光线的转变折射出如深海的粼粼碎光。

  没错,这还是我,熟悉的自己。只不过更加年轻健壮,就连眼眸眉宇间都是我许久未见的活力,唯一的不同是,这个世界似乎没有魔力。书将我强行带入了一段陌生的剧情中,目前仍还不清楚一个崭新人物对剧情带来的影响。

  视线回到屋内,别墅内生活用品和家具一应俱全,处处都留存着生活的痕迹,但对于我来说却异常陌生。我的视线落在每一样家具上,脑海里都会下意识弹出用法,但上手时却感觉异常生疏,好似无数的理论知识生生植入进我的脑海中。

  随着楼梯来到二楼,我谨慎地敲了敲每一扇门后才进入,但仍旧空无一人。两间卧室里,一间是我的,另一间墙壁漆成了更为单调的30度灰,内部的陈设也极其简单,似乎只是一间客房。

  天蓝主卧里的书桌上堆放着不少书籍与个人用品。随手翻开笔记本,左侧密密麻麻堆积着眼花缭乱的学术笔记,而另一边空白的线纹纸上,却缓缓浮现出一行殷红的字:

  「感染爆发首日」

  「目标一:去上学」

  我愣在了原地,下意识抬头向房间内张望寻找这字迹的来源,却一无所获。似乎是无形的指引,但潜意识告诉我最好遵从指示。

  纸张的背面似乎还浮现出了复杂的红色图文,我翻到下一页,诧异地发觉那是前往学校的简略地图。

  “好吧,看来非去不可了。”顺手撕下这页纸,我从乱糟糟的桌面上胡乱挑选起了想带的东西,却意外发现了一部触屏手机。

  我用自己的指纹试了试,很顺利地解锁了。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为7:29a.m,根据相册中时间表,我得在45分前到达学校。

  一时间,我手忙脚乱地对应着今天的课程表开始挑选课本,再套上校服,下意识地抓起门廊前摆放的钥匙串夺门而出。

  一番奔走后,我总算赶到了学校,不过遗憾的是仍旧迟到了几分钟。

  我努力平复下慌乱的呼吸,开始寻找自己的班级,直到在教学楼内连续绕了好几圈,才最终找到我的班级。

  硬着头皮打断了老师的讲课,坐在陌生的空位上,滥竽充数地拿出几张卷子弥补一下桌面的空白,我才缓缓松了口气。

  “还好吗?出什么事了?”清亮又平和的声音从身侧响起,我侧头望去——邻桌一条金角白龙正挑眉望着我。他白色的龙吻与脸颊衬得一头茂密金发更为耀眼微卷,从他轻松的语调中不难猜出我俩还挺熟络,但他似乎对我有些慌乱无措的尴尬反应有些不解。

  “额……睡过头了。没人喊我起来。”我胡乱地塘塞过去。

  “哈,一个人住指望谁喊你?还有……第一节是数学课,你拿的是物理卷吧?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嗯?”

  “啊……对,数学课。让我找下!”我拎起书包开始从一堆书本纸张中翻找,皱着眉辨认起每一张卷面上的字符。这些字符熟悉又陌生,尽管我都能含糊地念出,但却好似大量的信息与知识阻塞在我的脑海里,一时间应接不暇。

  翻找了好一阵,我的脑海逐渐能够辨识出各个科目试卷的不同公式与语法,但还是找不到那张老师正在讲解的试卷。

  “怎么了维奥?跟的上吗?我们在卷B的第二大题。”讲台上的老师很快注意到了我的异样。

  “额,能…还好?就是,我可能忘带了…”

  数学老师用无奈又略带责备的目光以示提醒,但很快报以宽容的笑容:

  “好吧,下次可要记住了。那么…克里斯,麻烦了,先借他合看一节课吧?”

  刚才身旁的白龙点了点头,还未等我做出反应,就已经主动将桌椅并了过来。一时间,我俩的身子近乎贴在了一起,他修长夺目的金色龙角就在我的额前轻晃。

  “手忙脚乱的,可不像你。”他低声轻笑两声,温润的金色眸子探寻般望着我,短暂的对视后,又将注意力放在了试卷上。

  克里斯的数学似乎一般,还不时低声向我询问起他的不解之处。

  我皱着眉努力运用脑海里杂乱的公式帮他解答,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就在我被数学折磨得狼狈不堪时,手旁的草稿纸空白处却缓缓浮现出了红色的数字公式。一时间,我惊诧地瞪大了眼睛,但却眼看着克里斯若无其事地拿过草稿纸在上面自顾自演算起来。

  “这纸上有红字,你有看到吗?”我抿紧嘴唇,小心地询问。

  但出乎意料,克里斯表示并没有看到任何异样。我从他手中抽过草稿纸,将上面的红色字迹重新抄写了一遍,递给了他。

  克里斯接过认真看了看,不禁露出欣赏的神色:“谢了,还是你数学厉害。”

  这次是题目的标答?

  我不禁联想起了早晨的指示与地图,怔怔地盯着那些纸张。

  也许是来自《魔录》的指引效果?将我代入事件后,利用纸张上生成的专属红字给予提示保证新人物不会被怀疑?看来需要点演技……

  「目标已更新:与克里斯增进感情」

  新的红字再次从纸上浮现,似乎带有精神暗示的效果,下一刻,我的注意力就被身旁的克里斯所吸引。

  校服采用混纺的质地,化纤与棉的结合下,同时保留了柔软与滑爽防皱的优点。克里斯的手臂随着笔尖浅浅摆动,不断引起摩肩时轻微的阵阵擦动。

  细微末节的平常摩擦不知为何,成了耳鬓厮磨般的交织。

  克里斯似乎没注意到我的异样,自顾自压低头小声在我耳边询问着答案,却不曾想他口中微热的吐气轻扬过耳孔与敏感的耳鳍,激起我后颈阵阵麻痒。

  那一刻,我耸动着鼻翼,鼻腔里满是他的气味。虽然身处拥挤的教室内,但我还是清晰记住了专属于他的气味所带来的悸动。热切又含蓄,清新又奔放,是年轻龙独有的气息,又混杂着细汗的微咸。

  是信息素?是荷尔蒙?是奇怪的欲望令我不禁想看着眼前这具近乎完美的躯体,被我毫无限制地肆意催发殆尽,直至每一寸龙鳞都沾染上如此浓烈的气息。

  那是一种失而复得的嗅觉体验,令我的喉结振聋发聩般上下蠕动起来。

  年轻的他挑拨着我每一寸神经与感官,甚至眼前闪烁起模糊的记忆:

  似乎是在我的卧室里,柔软的床上,克里斯随意靠在我的胸口上,嘴里似乎在说着什么,而我则隔着他金色的卷发缓缓搓揉他的脑袋。恍惚间一阵令我血脉喷张的刺激——柔软的长舌透过微湿的粗糙衬衫擦过我敏感的胸口。我猛地惊坐起,连忙看向他。克里斯只是无辜地挑着眉,眼里却掩藏不住狡黠与得逞的笑容……

  我的听觉开始模糊,视线也转而细细观察起他认真的面庞,似乎上课时刻意的小声低语成了调情时轻柔的耳语。

  直到克里斯的手肘用力顶了顶我,我才微微回过神来。

  我微微怔住,对自己的反应颇为不解,但一股强烈的欲望在我脑海内不断滋生……

  接下来的一天里,冗杂的课程压得我喘不过气,但也给了我时间熟悉生活节奏与脑海里堆积的记忆与知识。我好似许久后重启的老旧主机,正在缓慢检索适应硬盘里堆积的内容。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的状态与早晨判若两人。仿佛一颗无形的种子被种下,连咽下的唾液都又热又黏。顺着食道滑下时,胸口常泛起阵阵火烧般的灼热,瞬间汗水就湿透了我的后背。无端的烦躁,坐立难安,令我在课堂上都有些难以掩饰自己的异常。我竭力摁下沉重的喘息声,却感觉自己周身温度异常的高。尤其是当克里斯凑近着关心我时,我的神经都下意识颤抖起来,强烈的冲动令我本能地想将他摁倒。

  “真是差劲啊维奥,还需要我来推波助澜?啧,果然是陈年的老龙,连自己的新身份都搞不定。这可是送上门给你的,可别把握不住了。哦对,还需要一个母体…我看看合适的人选…嗯,不如还是就让维奥你来吧。”

  卧室里,安莫拉奇懒散地撑着脑袋,手里握着的笔尖上,似乎墨迹还未干透……

  下午放学,我近乎按耐不住体内澎湃的欲火。在我的邀请下,我拉上克里斯回到那个暂时被称之为“家”的地方之前。他似乎格外关心我的状况,甚至表示可以暂住一晚照顾我。

  一整天混乱的脑力运动令我根本不愿意再翻看一下布置下来的诸多书籍与作业,只是躺在床上,手中晃动着一张杂乱的草稿纸,期许着也许奇异的红字会再次出现给我一些提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维奥?你饿吗?”

  “有点儿,要准备晚饭吗?冰箱里有不少吃的。”

  “让我看看明天的课表……似乎并没有什么要紧的课程。说真的,你今天非常不对劲,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你还好吗?”

  “嗯…你懂的,也许我压力太大了,健忘也是正常的…”

  克里斯靠在厚实的枕头上,随手扯松与校服相配的酒红色领带,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隐约露出覆盖着金色宽鳞的脖颈与胸口,半躺在床上静静凝视着我。

  “要不我去拿点东西?”

  就在他起身的瞬间,我下意识扑上前去将他奋力摁回了床上。克里斯被蛮力生生摁在了柔软的床垫上,甚至力道大得能让我清晰感觉到他的后脑重重倒在床垫上,再次弹起。

  他眼里止不住的震惊与无措。

  我想为我一时脑热的粗暴而愧疚道歉,但相反,莫名的兴奋与满足让我的爪子攥得更紧,似乎积压了一下午的欲望终于找到了发泄口。我如铁箍般死死钳住了他的双手,用膝盖毫不留情地踢在他薄弱的下肋处。

  有力的撞击下,克里斯吃痛连连抽喘,痛苦地微微蜷曲着身体。

  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俯下头,毫不犹豫地吻住了他。

  克里斯一瞬间愣了愣,显得有些惊讶。他的反抗比我想象得还要短促微弱,随即彻底放松全身,瘫软在身下。

  “维奥!你…你在做什么!我觉得我们还没准备好…不!不行!真的很痛啊!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

  我率先伸出了龙舌——虽然吻技有些生疏,但对于一只青涩的小龙来说已经完全足够。细长的舌头缓缓滑入他的口腔,抚过整齐尖锐的龙牙,与他纤长的舌头交缠互舐一番后,停留在了他的舌根处,等待香甜的龙津遍布他的味蕾。无需多说,他顺从地尽数咽下,随即高扬着头请求我灌入更多。

  “哈嗬~嗯啊……你在…好棒~我还想要……”年轻龙总是这样,只要打破他们那层矜持的顾忌,就会暴露出本性。

  催情的龙津很快开始生效,细密的汗水浸湿了克里斯的衬衫。我不再犹豫,蛮横地扯开扣子,撕下他身上的所有衣物,直至白龙匀称又遍布白鳞的身体彻底暴露。

  “不……慢点!我们慢点好吗!”

  “抱歉了克里斯,我想我……嗯哈!已经等不及了!”

  他胯间的细缝早已经打开,淡粉色的开口已经被微尖的性器顶开探出,在我的注视下搏动着一点点充血。

  我近乎无暇欣赏他胯下淫荡的反应,相反更渴望他淫荡的呼喊与索求。毕竟,已经很久没有龙在我的身下如此热切地求欢了。

  蓝龙有力的身躯紧紧压在克里斯的胸膛上,原先的耳鬓厮磨也变得满怀侵略性。克里斯似乎还是个不谙世事春心萌动的年轻龙,面对一头成年龙的丰富经验,光是在气势上就被对方完全占据主导性。

  克里斯似乎还有些不解,但眼前这陌生的灵魂里似乎处处透露着老练和霸道,不允许任何一丝成功反抗的可能。以前他还能偶尔调笑一番害羞无措的维奥,但眼下立刻就成为了任由摆布的角色。

  “嗯啊~嗬……维奥,该死的!你怎么这么……熟练!”见蓝龙分开双腿坐在了他的胸口上,克里斯不禁有些羞恼,但他只能勉强微微抬起脑袋,不甘地嚷着。修长的龙吻近乎埋进了维奥的胯间,浓重汗味与发情淫麝开始灌入鼻腔。

  “做什么?做我们喜欢的事,做你一直想要的事?哼,怎么,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东西吗?白天可是很主动地贴上来,这会儿又欲拒还迎?来吧小骚龙,点个头伸个舌,这就是你的了。可别告诉我,你打算放弃了?”

  “闭嘴吧!我不可能……”

  “没有区别。你想要我……罢了,我不想解释太多,我看我们还是从肉体了解开始吧?”

  我霸道地抓住克里斯额前两根修长的眉角拉近——无比舒适又方便的把手,以至于我能轻松调整他嘴巴的方向并将脑袋高高拉起。我听到了他抗拒又含糊的声音,但并未理睬,将那象牙白的龙吻对准自己胯下的龙缝插了上去。

  兴许是浓重的腥臊和年轻龙厚重的体味呛到了他,克里斯连连喷着响鼻,嘴吻前端濡湿着,满是腔内分泌的淫水。

  “唔!呼啊……嗯……咕~”年轻的反抗总是激烈又短暂。随着身下有规律的淫荡喘息响起,我明白克里斯已经度过了那段自尊心下的抗拒。他开始迷恋那陌生又浓烈的味道,甚至含糊不清的声音里还带着些许享受的意味。

  雄性龙族浓重独特的淫腥,是烙印在基因里无法抗拒的气味。只是小小一点强迫,就能给予他一个正当又心安理得的理由彻底解放本性。

  感受到胯下腔内,一条柔软的龙舌主动四处舔舐着多汁的内壁与息肉,我如是想着。

  “真是不错~我打赌你还没看过我的,放心,保证会让你满意。”随着克里斯舌尖不断的舔舐抚弄,我感觉到了久违的欲望,伴随着充血时的灼热与涌窜,汇聚在龙腔内。我的龙腔格外湿黏,一整个下午都在向外渗着黏稠晶亮的液体,此刻终于得到了舌头的抚摸。

  这具健壮的身体给予了全新的体验,甚至充分还原了第一次欢愉时的悸动。那是令龙欲罢不能的快感。光是龙根硬挺着缓慢撑开紧实的开口处,令柔韧敏感的阴唇微微变形拉伸,以及龙根的青筋擦过每一处息肉犹如破土般第一次感受到微凉的空气侵入缝内,衬托着探出时的那股快意,就已经难以言喻。我的龙根,比以前更加粗大硬挺,深蓝色的前端匀称圆润,而根部红色的精囊也鼓鼓囊囊。

  更何况,敏感的前端,还正好有着一张饥渴的嘴巴舔舐轻吮,品尝着茎身上的温度与咸腥。

  “咳唔!唔嗯!”克里斯显然是第一次口交,被塞满嘴的一瞬有着明显的思维停滞,随后便是失控般的吞咽,想将那长根的每一寸都尽数含入口中。

  真是急躁的年轻龙~

  我轻笑着抓住他的龙角熟练地操控起他的脑袋。为防止这只操之过急的小龙噎着自己,开始缓缓挺动胯部有节奏地抽插起克里斯的咽喉。

  每一下对咽喉的撞击仿佛都直击灵魂,令克里斯的喉咙深处传出欲求不满的粗哑叹息,顺从地放平舌头扫通口中的任何阻碍。

  “嗬啊——嗯!唔啊~唔咳~”

  “学的很快嘛,很有天赋。好吃吗?这就是龙根的味道,第一次尝可要牢牢记住了,以防太过兴奋大脑宕机。”

  温暖湿润的口腔来回套弄着胯下火热的龙根,伴随着牙尖细密微痒的剐蹭。胯下淫靡的嘬取声令我久违地放松。身为巨龙我需要这样的取悦与服侍,尤其是这样青涩又激情的年轻人,而非安莫拉奇那样的老家伙。

  伴随着一声享受的叹息,我将龙根从克里斯的口中拔出。克里斯似乎还有些欲求不满,努力咽下最后一口混杂着龙津的淫液,金色的眼睛仍盯着我高昂红润的性器。

  我咧嘴露出一个满意的坏笑,手指在他龙缝口轻轻拨弄搅动,传出一阵黏腻的水声。克里斯显然还未被人触碰过那里,敏感的粉色唇瓣与息肉兴奋又惊慌地颤动收缩着,在触碰下转变为带着些许粉亮的绯红色。早已经硬挺的龙根正搏动着回应,但显然他的主人却无法承受这种触碰,在过电般的刺激下踢蹬着双腿,嘴里也传出求饶般的呜咽。

  “不错的尺寸,有我当年的风范,不过看来还没有龙教你如何使用?很遗憾,今晚我并不会给你实战的机会,但我可以率先做个示范?”

  伴随着我紧摁住克里斯,他的龙缝开合着贴在我的身下。我能感觉到他湿润的前端顶在我的小腹处,而我正摸索回忆着如何完美地压回他的龙根,再将自己的巨物一并捅进去。温暖舒适的龙腔一下子塞入两根,在有限的空间内互相摩擦碰撞,他应该会爽翻的?

  年轻龙果然容易过度兴奋,紧实的缝隙与坚挺的性器需要我的安抚才能够放松着对我敞开。

  “维奥……别,嗯啊!别在床上…你的水,太多了!哈啊~”

  “哦?你想换地方?当然可以~”不知为何,我感觉到自己下意识有了新的想法。克里斯的话给了我提示,我才惊觉自己有多么口渴。

  水!我需要水!充足的、取之不尽的水!而整个房子内水源最充足的地方是……

  在我离开房间之际,我瞥见书页翻动了起来,上面写着:

  「保护克里斯免受感染」

  保护?感染?要怎么做?就凭我现在精虫上脑的状态吗?

  我根本不愿意多想,也毫无头绪,与克里斯走向了浴室。

  这还是头一次享受宽敞浴室。灰白与柠檬黄瓷砖组成的的空间内纤尘不染,而最里侧则摆放着一座浴缸,足以完全躺入微微舒展双腿。在放了一缸热水后,克里斯率先躺了进去。

  “哼,小混蛋,这下你没有借口再推脱了吧!来吧,我的龙屌还热着呢,你可以趁热享用。”

  克里斯那青涩又害羞的表情真是难得,我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那高潮下的脸呢。

  泛着柠檬香与水汽的浴室里,似乎逐渐融入进一些独特又奇异的气味。那是一种黏稠分泌物的气味,难以形容,像是荷尔蒙与麝香慢慢发酵杂糅进各种体液的复杂气味,下意识勾起任何生物未能消退的欲望。

  我的龙缝还兴奋着,敏感的息肉因为方才的勃起而微微蠕动。迈入浴缸中,此刻泡在热流中的奇特暖意令我浑身充血舒展,更是被这来历不明的信息素调动起来,随后便用健壮的身躯紧紧压在了克里斯的身上。原本宽敞的浴缸因为我的突然加入,瞬间变得有些拥挤了起来。宝蓝的腹鳞不得不与白龙紧紧贴合在一起,甚至还能随着身体的碰撞与摩擦体会到独特的阻滞感,我得承认我喜欢那种鳞片碰擦间竟升起的酥麻微震。

  我笨拙地摁住了克里斯下意识想反抗的双手,以至于他的大半个身体都浸泡在水中,只留下头部露在外面。随着身体结结实实压在了小腹上,克里斯不得不分开双腿腾出更多的空间,将敏感的胯间尽数暴露给了我。

  这家伙的力气远比我想象的要小上不少~

  我的动作开始逐渐粗暴,仿佛浅滩边交合的野兽,狂野地啃吻着,丝毫不顾及锐利的牙齿会造成刮伤,硬是用自己的棕色龙吻不断顶撞着克里斯的嘴巴。

  “你……你要干嘛……”

  “张嘴…想亲你罢了~”我为了吐出这几个字还努力组织了下词语,只因自己的大脑已经被原始的欲望侵蚀殆尽。

  “可是……维奥,你的嘴巴……”克里斯看到维奥口中的龙津不断向外渗出,从唇齿间滴滴答答向外溢出,泛着奇特的粉色,“你还好吗?看起来真的很…”

  “少废话!张嘴!”

  见克里斯仍旧不愿意就范,我开始变得暴躁。体液的分泌令我口干舌燥,以至于不顾一切上下颚齐用撬开了克里斯的嘴巴,同时从喉咙里发出警告的低吼。很快,我品尝到了克里斯嘴里甘甜的龙津,发狂般吮吸索取着,甚至连带浴缸内的水源一同饮下,浇灌着干燥的喉头。

  “唔……唔噜~咕…哈啊~该死的,这样才对!多来点儿!小伙子!”如愿以偿的喜悦令我感到胯间一热,很快一根棍状物弹出。那是我的龙根,但又不像?原本宝蓝色的茎身此刻胀得发紫,笨重地伫立在身下,而淡红色的根部精囊却火热无比,透出一股鲜红的血色。那粗大又不合理的肉屌近乎撑翻开我的龙缝,龙根前端不受控制地开始喷流出一股股淫白的粘液,顺着粗壮的龙茎流淌而下。龙根上遍布着大小不均的甲质倒刺与圆钝形的鳞片,似乎在根部的精囊部位还反常地膨胀着,透过软鳞还能反常地看见绷起的青筋搏动着。

  “热……怎么这么热!你这骚货!勾引我?嗯?”我用龙根摩擦在克里斯腹部的细鳞上,努力发泄着那股澎湃的欲望,直到他的胸腹上一片湿黏。

  而我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喷出的白浊中,无数细小如丝线的生物在水中游动流窜着,很快浸入水中游向克里斯的下体。

  我感觉自己的行为被操纵般诡异,却无法克制,仿佛克里斯是一具待我探寻的容器。很快,我的喉咙口一阵发痒,有什么东西动了起来。我尝试着将其吐出,却发现它一直藏在我嘴里的盲区中。

  是我的舌根!舌根处早已经被寄生虫咬出了孔洞,那里恰恰是无法触摸感触到的区域。我不由得回想起了早晨舌头的肿胀发麻,似乎在夜里的寄生过程中,舌根已经被注射进了麻醉成分。

  我惊恐地想要操纵舌头掸出那只蠕虫,却发觉舌头已经不听使唤地分泌出过量香甜龙涎,舌部神经也完全不听使唤。

  不!不行……该死的!停下!

  我用爪子扣动着喉咙,想要将寄生虫干呕而出,却发觉已晚。那虫子借着龙涎的润滑蠕动着一点点落进我的食管,攀附着内壁缓缓下移。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开始惊恐地弓起背,却只能感受到那蠕动的生物稳步向下移动着。

  喉中泛起的痒意令我近乎发疯。当我狠下心想要将爪子伸入喉咙更深处时,一股液体从喉咙中释放,涌上口腔,带着浓浓的信息素,格外黏稠,好似无数营养物堆积成的培养液。

  是那虫子释放出的吗?

  带着甜腻的口感回荡在唇舌间,我被暗中改造的舌头似乎对这种味道极为敏感,仿佛那强烈的麝香与信息素是能够被切实品尝到的佳酿,即便是黏稠酸涩中夹杂着的甜味,也让我的大脑清晰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欢愉。强烈的味觉刺激甚至影响了嗅觉,澎湃在口鼻里,直冲脑海。那一瞬间,我对交配的欲望强烈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逐渐转变为对雄性信息素的病态欲望。

  该死,我在做些什么……这就像是毒品…可我还…还想要!

  我上瘾了,对这种气味彻底上瘾。但书页上的话令我猛然惊醒!

  「保护克里斯免受感染」

  看来我已经被感染了!原来致命的威胁是我自己!

  我顾不上多解释,开始痛苦地低吼起来:“克里斯!听我说!听我说!我感觉身子不对!我被……寄生了!我的嘴里有虫子!它有传染性!你最好赶紧走!然后去找人帮忙!现在……离开这房子!快!”

  克里斯的脖颈间仍旧散发出香甜的气味引诱着我,但他还不知死活地贴上前来。

  “寄生?你在……开玩笑嘛?维奥,我听不懂……”但下一秒,他就对我的话语深信不疑。从我的嘴里,中空的长舌猛地弹出如狂蛇般摇晃着,卷向白龙,幸好他及时翻身出了浴缸避开。

  “该死!维奥!这到底发生了什么!那是什么东西!?”

  “闭嘴!快滚!离开这儿!别让我……找到你!我要克制不住了!吼额——”

  很快,我感觉到了胃中的动静,似乎无形的生物在其中蠕动徘徊着。伴随着一阵阵轻微的刺痛,我似乎感觉有异物固定在了我的胃黏膜上。我的内脏下意识地痉挛颤抖着,却吐不出丝毫酸水,像是瓣膜被死死封住,将那里化作完全封闭的环境。

  胃囊轻轻颤动着,随即变得饱胀。腹中的神经传来阵阵刺痛,正突突地跳动着,却无能为力。胃部的一阵痉挛后,涌出一股液体,却并非胃酸那般刺激又充满腐蚀性,相反如同雄性的体液般味道醇厚黏稠,甚至一度滞留在我口中。我意识到自己的胃部已经被改造成那虫子的温床,但眼下我却没有丝毫办法。

  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克里斯似乎冲出了浴室离开了。我再也无力抵抗,双腿一软栽倒在水中,仿佛沉沉睡去。那一刻,我的脑袋沉在水里,但我并不感觉到窒息,似乎那舌头正伸出水面,通过真空的舌管为我提供着氧气。

  水中,我感觉到耳孔开始发痒,随后传来模糊的窸窣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正钻进我的耳孔内。我想要伸手掏出,却感觉到思维突然微微凝滞,随即变得迟缓。敏感的耳道内好像被湿润的细舌舔舐抽插着,淫靡的水声被无限放大传进了我的脑海,令我一时间舒爽得轻哼起来。

  突如其来的刺痛,仿佛尖针扎在我的神经上,在我的大脑内激荡传递。我痛苦地在水中呻吟挣扎着,丝毫不顾口鼻中灌入的水流令我又呛又咳。好似什么东西被植入了一般,我的大脑开始对信息素异常敏感,交配与传染的欲望深深烙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的嗅觉与听觉被病态地放大了数倍,甚至能够分辨出水中克里斯淫液的淡淡气味。

  “克里斯?克里斯……”我在水里低沉地默念着他的名字,无名的欲火在我的体内升腾而起,仿佛他留下的气味成为了指引我的路线。我想抓住他,再亲手将我的子嗣注射进他的身体内,看着他被虫丝感染充斥,用他的龙根与花穴为我播撒更多繁殖的机会。

  他跑不远了。

  我的眼睛里充满血丝。浴缸里的水变得越来越浑浊,就连莲蓬头源源不断喷出的水都无法冲刷干净。一根粗大的龙根从水中傲然挺立,甚至有小臂般粗壮。

  我的身体一震,根部的精囊上已经生出了密密麻麻的细纹,宛如无数血丝与青筋组成的纹路。但随着那些纹路开始蠕动扭曲,才明白精囊已经彻底被寄生虫的虫丝掌控了。率先传来的是发痒,在敏感的精囊内流窜蠕动,随即是肿胀感。精囊不断膨胀变大,逐渐生出了类似哺乳类睾丸的结构,化为根部两颗鼓鼓囊囊的圆球,沉甸甸地垂挂着。

  我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甚至抽插撸动下,那两颗沉重的球体还会跟着轻微摇晃,虽然远不及蛋囊那般柔软,却也能略带弹性地拉动兴奋的神经。

  我下意识地伸出手轻微按压搓揉起精囊处的凸起。即便隔着一层厚厚的鳞片也能感觉到那肿胀精囊的滚烫,轻轻施压便传出一阵绵密潮湿的水声,内部的腺体已经被改造得蓬松又柔韧,即便是挤压也不会被轻易破坏,相反还会生出绝顶的快感。

  “嗷!吼——咕噜!”每一次精囊被按压,都能清晰感触到内部精虫从疏密的无数孔洞里被推挤着窜出,龙精也宛如海绵般被挤压释放,又很快恢复到充盈的状态。只是一次挤压,无数精虫就随着释放的精液流进海绵体内,向着尿道口蠕动爬行。一时间,尿道内传来难以遏制的发痒,敏感的尿道壁上被细长的虫身拂过,令我更加奋力地环抱住龙根上下搓动。随着精囊被占据,一条蠕虫开始深入身体更深处,向着输精管联通的前列腺蠕动。输精管被堵塞住后,我的表情变得痛苦煎熬了不少,全身也剧烈颤抖着,直至蠕虫终于抵达了那敏感的小球腺内。

  蠕虫肥胖的身躯一点点顶开精管,有规律地缓慢移动着,最后钻入了脆弱的龙腺中啃咬起来。第一下啃噬,是复杂的口器咀嚼在神经上的剧烈痛楚,但很快就平息下去,变为一阵麻木中夹杂的痒意。不知道是那蠕虫释放了什么,我只能感觉到自己的前列腺上传来无数微小触须相互摩擦的刺痛感。但短暂的沉寂后,球腺开始明显增大,伴随着大股前列腺液不断涌出,混合着被污染的精浆在体内组合,确保尿道内的精虫能够被完全冲刷出去。

  微尖的龟头也跟着外翻,如花蕊般微绽,露出内部粉红的尿道,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伴随着强烈的欲望,我的龙根开始猛烈喷射起来,那感觉像是积压了数年的浓精争先恐后地向外涌出,不时在精浆中混杂着精虫修长的身体剐蹭过敏感的尿道。

  “噗呲!噗呲——”

  诸多刺激下,那喷射的声音是如此清晰。我的大脑彻底失去了控制,似乎这等强烈的快感是我从未体验过的。喷射下,一切的理智与抵抗,都随着喷涌而出的欲望裹挟着排出体外。一瞬间,我心甘情愿地堕落为那虫子的母体,为他源源不断孵化着虫卵。即便是不再射精,光是喷出那些各式各样的淫虫,也能让我获得极大的快感。

  我不再顾忌精囊被如何占用,只是享受着身体变为它的乐巢与孕育的池域,享受着大脑被原始又荒蛮的欲望侵占,最后将我的生命体转化为单纯的繁殖机器,源源不断以传播为目的,快感为动力运作着。

  想到这里,我又喷出一股龙精。这一次,有淅淅沥沥的东西落在浑浊的浴缸水中,随后蠕动着顺沿浴缸的内壁爬出,向着敞开的浴室门外缓缓行动……

  克里斯慌乱地冲出房子,时间紧迫到以至于他只能抓起桌上的手机。他还想回身上楼拿衣服,但下一刻浴室内爬出的蠕虫将他吓得双腿发软,只能赤裸着身体就向着街上跑去。

  万幸此刻已经是子夜,街上空无一人。白龙赤裸着身子在微寒的晚风中奔逃着——他只想尽可能逃脱远离那栋房子。

  在奔逃的途中,克里斯还不忘打电话报警。但接线的警察明显有些不相信他所讲的,甚至询问他的所在地。如果被警员找到赤身裸体四处奔跑的自己,再当作精神病抓起来,克里斯怕是比死了都难受。

  再三解释后,对方终于同意调派警力前往维奥家调查,只不过语气听起来颇为怀疑。

  距离自己家还有些距离,克里斯因为过度恐惧,双腿已经开始发软。纯白的龙躯在昏黄的路灯下缓步前行着,原本阴冷的晚风吹拂在身上很快激不起凉意,反倒是有些降暑般的快意。

  是跑太久才热了吗?不对!为什么我的体温升高得这么快?

  克里斯警惕地放缓步伐,才发现自己的胯下正滴滴答答向外渗着淫液,成为柏油马路上一道深色的水痕。

  该死的!怎么会这样!还是感染了吗?

  稍微检查下自己的身体,似乎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异,唯独龙缝内湿热发痒到难以忍耐。步履歪斜,身子看着摇摇欲坠,谁能想到一条白龙会在深夜无人的街道上赤身裸体放肆地四处跑动,而他最隐秘的部位却开合着撒下一串串淫渍。

  克里斯还不知道他已经在体验野裸的精髓,只是凭借着本能跑动着。很快,他的视线开始模糊,眼里的道路变为模糊的橙色光晕。他好想停下来仔细抚慰胯下湿热的龙缝,用手深入其中搔刮一番内壁,将那些可恶的隐秘痒点一一揪出,狠狠抓挠一番。

  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但他的位置已经临近主干道,深夜的车流不时经过,足以令他最后的自尊死死绷紧。

  就……就一会儿!妈的,我要……忍不住了!嗯啊~就一会儿,不会被发现的!

  终于,克里斯抵挡不住折磨,跪在了路旁的树荫下。前方的马路上偶尔还有些许车辆驶过,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到树荫下潜藏的白龙正赤身裸体地做着淫秽不堪的举动。

  克里斯咬咬牙,将龙爪粗暴地塞进了龙缝内。

  噢~该死,又湿又热~阴唇上的肌肉似乎比之前更加敏感,甚至随着操控如唇瓣蠕动张合着,紧紧吸住了爪子。轻轻的几下抓挠,让潮水般的发痒缓解了不少,强烈的满足与酥麻回荡在龙缝内,如释重负的快感甚至让他粉红的龙根赤裸裸地伸长,最后挺立在身下。淫粉色的粘液淋漓着,在灯下泛着粉亮的光芒。克里斯从未想到自己的龙缝能够做到如此地步,宛如一张口技精良的嘴巴嘬含着。奈何角度关系,龙爪已经塞不进更多,只是浅浅吞没在手腕处。

  可是里面更痒啊!哈~该死的!来点什么!求求!来点什么!帮帮我!

  方才的享受瞬间荡然无存,更为激荡汹涌的痒意传来,这一次是在更深处!克里斯绷直了手指抓挠着内壁上的息肉,刮出道道血痕,殊不知这样的举动只是帮助下体内游离的虫丝更快地进入深处。拜他挠出的沟壑所赐,虫丝完美地将身体嵌入破损的内壁里,同时继续用分泌出的激素刺激着宿主急切地抓挠解决一系列生理需求。

  “嗬啊~嗯啊!救命……谁都好!不要……哈啊~要忍不住了~唔啊啊~更深……要更深点~”

  克里斯流畅匀称的龙体毫无保留地对着马路,淫粉色的修长龙根在橘黄的暖光里上下点着头,宛如招门迎客,乞求挽留着任何可能的来客帮他一解胯下之忧。

  “嗯?这是……!这!喂,你在这里干嘛?”

  沉浸在快感中的感官丝毫没有注意到周遭的脚步声,直至那个身影从绿化带的转角处现身,一脸惊讶地看着跪在地上的克里斯。

  这是什么淫荡的家伙!竟然深更半夜跑到路边玩弄自己的龙缝?

  永龍,原本只是半夜睡不着出来溜达的一位平凡龙,因为烦心事抽着烟在街上散步,何曾想到却看见了这样的场景。

  真是变态!我该报警吗?

  这头棕褐色的雄龙后退了两步,但视线却挪不开。他耸动了两下鼻翼,闻到一股极为特殊的气味,令他精神一震。这气味里似乎带着些许腥臊和咸黏,但习惯后却有着芳醇的浓麝。像是某些初闻之下难以言喻,细嗅过后如痴如醉的气味。

  克里斯的体液已经过简单的改造与稀释,那股浓稠的麝香被化作杂糅下求欢的信息素,向周围传递着无形的气息。那是潜意识才能接纳到的请求,请求每一个雄性勃发的身体去征服蹂躏那具气味的来源。

  永龍缓缓靠近,观察着克里斯的龙躯——光滑洁白,又带着些许水色,尤其是胯下两腿内侧与紧绷的小腹,灯下泛着淫靡的橙色水光,纤柔如纸。只要他想,能够留下自己各式各样的痕迹。

  克里斯似乎心甘情愿地为他所用,很快转过身,一手撑地,将自己的胯下对着永龍挺起,另一只手拨开湿黏的缝口。

  “帮……嗯哈!求你!帮我!我里面好痒~求求你!挠一下!帮我挠一下!用什么都可以!”

  “啧,哪里来的贱东西?”永龍脸上堆满了嫌弃,作势离去,却心底似乎很期待克里斯能有何种更放荡的恳求举动。

  “别!别走!唔啊!里面……嗯哈!里面好难受!求求你~我想要…”

  “想要什么?这个吗?”永龍坏笑一声,解开自己的衣襟,露出米白色的腹部与匀称的肌肉,从壮硕的胸襟至精干的下腹两侧分别纹饰着红色长鳞组成的线条,在灯下如霓虹般熠熠生彩。永龍用两根手指轻轻抚摸着自己有些反应的胯下,拍打了两下,轻声询问:“你说这里吗?嗯?骚货,告诉我,你从哪里跑出来的?想要我怎么做?”

  此时的克里斯还不明白这些淫荡无底线的举动都是由体内的潜在寄生物引起的,他只明白自己的龙根从未如此迫切渴求释放与发泄,甚至对情欲的诉求已经超出了尊严的底线。

  不…不该是这样的!这不是我……我在做什么!?

  但与之相反的,克里斯嘴里却诚实地恳求了起来:“帮我!嗯哈~我的龙缝需要您的肉棒!深处……麻烦捅深一点!嗯哈!我的龙缝很痒!”

  永龍调笑着面前的白龙,俯下身把玩了两下克里斯硬挺的修长龙根,缓缓撸动了两把,只觉得手掌立刻湿黏一片。

  “嗯啊啊!对~唔啊~”克里斯淫荡地跪在地上,迫不及待地挺胯撞击抽插着永龍伸过来的爪子,敏感的龙根只是轻轻触碰下就如攥紧的出水口般绽放着喷出了许多股粘液,散射着飞向永龍。永龍躲闪不及被喷了一脸,立马用衣袖厌恶地拂去脸上的精斑,嘴里骂着:

  “真是欲求不满的骚货!碰一下就喷了!废物,别凑上来了!”

  但克里斯的淫液却出乎意料的好闻,散发出股股迷人的气息,令他喉咙一阵阵收紧发热,下一刻甚至能够听到自己心跳加速血脉喷张的声音。

  “这骚龙味儿真是不赖…搞得我都……嗬~”永龙简单擦了擦脸,蹲下身子从后面环抱住克里斯,身上的衬衣微微掩盖住克里斯衣不蔽体的可怜模样,只剩下挺翘的龙根从衣襟的缝隙中伸出颤动,在短暂的绿灯车流中映射出不一的前灯光泽。随着爱抚起克里斯的龙根,克里斯的呻吟声越来越响亮,仿佛正遭受着什么强大的刺激。

  “嗬——嗬啊!里面!里面!!里面也想要!”

  “里面是吧?”永龙用手指间磨蹭着冠状沟带,在湿滑的表面上来回搓揉。这一举动令白龙哀嚎着在他怀中近乎颤栗,以嘹亮的吼声回应发泄着巨大的刺激。

  永龍已经不怎么在意被别人看到,相反,一想到被对方的视线细细观察着他俩时隐时现又淫荡不堪的隐秘举动,是何其的刺激?

  永龍的手拨开肉唇,塞入了克里斯紧实温暖的龙缝中。

  “啊~妈的!该死,你这骚龙里面这么暖和啊!”

  “再深点~痒——~”

  “这里吗?”永龍的爪子抓挠在内壁上。

  “对!哈对!!哈啊啊啊——”克里斯仿佛兴奋的狗儿般发出愉悦的颤吟,满足地摆动起身体。

  “骚货!这里那么痒啊~嗯?这是……”永龍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深处黏糊糊的爪子搓揉几下,手心的一片粘腻里,好似什么东西在游动着。

  “这……!”借着路灯,永龍看清了,那分明是无数摇摆着的细长线虫!

  “混蛋!这是……什么恶心的东西!你这肮脏的贱龙身体里都是些什么!”永龍厌恶又愤怒地惊叫起来,奋力甩手,却感觉到眼角一阵刺痛。

  “嘶啊!什么东西!该死的!”永龍下意识用手去抓,殊不知脸上那些是克里斯刚才龙精喷射时散播出的精虫,终于隐秘地爬进了他的眼角。反倒是他这抓挠,手心里粘液中的虫丝都再次遍布上了他的脸颊,慌乱中的拍打对黏滑的虫身不起作用,反而火上浇油。

  眼角一阵刺痛里,伴随着什么生物疯狂扭动贯穿的发痒,令他狂躁,令他愤怒,令他发自生理与心理上本能的强烈厌恶。

  永龍怒吼着,用另一只眼睛迷糊的视线四处观察求救,他的目光很快瞥见了一间公厕,便飞奔着朝水源跑去。

  公厕内深夜空无一人,因为刚做过最后的清扫所以格外干净。永龍不由分说跑到水池前,放开水流努力冲洗着脸上的余虫与粘液,同时用力冲洗着那只被感染的眼睛。但遗憾的是,惊慌失措的他根本无法捻住那正疯狂甩动着的虫身,只能瞥见在视线里,一道模糊的白影挥舞着直至缓缓消失。

  刺痛与发痒消失了,永龍只敢用力地搓揉几下眼睑,在从镜子里死死盯着那只发红的眼睛观察着任何异常。但他却感受不到任何异状,仿佛一切都只不过是幻觉罢了。

  “该死……该死!呼!这一定是……噩梦!”永龍终于勉强自己冷静下来,用侥幸的想法全力安慰着自己。只是略等了几秒,永龍感觉不到异常,便欺骗自己不过也许是小小的感染症,只需要及时就医……

  “嗯哈~求你……别走!再帮帮我!”克里斯熟悉的喘息声从门口传来,令永龍全身一惊,甩起一片水花在浊糊的镜子上。

  “你……你这恶心的东西!别过来!是你害的!”

  “嗯啊~对不起……求你~帮帮我…我愿意补偿你~用我的身体,只要你能帮我解决里面……嗬啊啊~”

  “滚开!赶紧……再过来我就踩烂你的贱根!”

  “克里斯?克里斯!你在这儿吗!”

  “维奥……?不!怎么……怎么是你!”

  门口再度出现了一个身影,一头健壮的蓝龙惊慌地找了过来。循着克里斯残留下的荷尔蒙,凭借着本能追随至此。家中被感染的维奥在逐渐适应后爬出了浴缸,扯开从耳孔内钻入的耳虫,阻止了自己的思维被继续深化改造。就在他一片昏昏沉沉时,房间里的书页再次翻动,红色的字体充斥着每一张目所能及的纸张:

  「已同化为母体,前往找到并解除克里斯的感染」

  营救一个主线人物的提示此刻看起来毫无意义,但维奥还是想尽自己所能前去解决克里斯身上的感染。至于其余感染虫会殃及多少生命,他已经无力考虑,至少眼下他想尽自己所能保护克里斯。

  蓝龙一路上赶到了克里斯的所在地,马路上留下的淫渍成为了清晰的路标。万幸寄生虫只能暂存胃中,除了身下的巨屌膨胀难耐外,其余并未给他的思维带来太大的影响。

  幸运的是,他及时找到了克里斯,感染也只停留在了白龙的龙缝——或许有一些已经深入了龙根,但那些此刻无关紧要。身为母体,他能勉强操纵着克里斯身上无数的子虫脱离这具身体。

  “维奥……呜…我好痒!帮帮我!龙缝里!里面……很深的地方…”克里斯哀嚎着跪下,对着维奥虔诚地展露出自己的龙缝,粉嫩泛红的息肉已经布满抓挠的血痕,将渗出的淫液染成了粉色。克里斯主动拨开,似乎恳请着维奥的进入,甚至本能地对母体生出臣服的潜意识。

  “放心吧小家伙,我会帮你解决的。乖,别哭了…收起你淫荡的叫声!快闭嘴!”克里斯如此淫荡的举动令维奥胯下一胀,积压的性欲险些喷涌而出,他明白,如果自己再次失去控制被精虫上脑的欲望掌控,体内的寄生物将会趁虚而入,在高潮内一点点侵蚀占领他的意识,最后将他转变为只会生殖传染的母虫。

  克里斯听到呵斥顺从地闭上了嘴,只剩下隐约呜咽声从喉咙深处传出,恭敬地跪在地上静候发落。维奥并未在意身旁惊诧着后退的永龍,只是将克里斯缓缓拉近,就连肢体接触都变得小心翼翼。简单的触摸已是极限,如果有任何的肌肤之亲,维奥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承受住。

  “来吧克里斯……让我看看你的龙缝~我帮你检查检查~”

  克里斯靠墙分开了结实的双腿,露出那淫秽不堪的私处,甚至不用手扒开,都能近乎一览无遗地看清内部蠕动的一片肉色。尤其是坚挺的龙根此刻正对着维奥搏动着,似乎极为期待对方帮自己解脱于这无尽的痒意与折磨。

  “发育得不错……你的龙穴果然是极为优质的培养皿。好了好了,我会尽我所能帮你都取出来的…但是会痛,你能忍住吗?不要做出任何刺激我……激发我性欲的举动,好吗?”

  克里斯咬住嘴唇缓缓点头,大力地抽喘着试图冷静下来。

  “乖孩子,那我们开始了。”

  维奥托起胯下的龙根——那尺寸已经超乎了正常龙数倍,甚至令维奥想起自己巨龙的尺寸。

  权当是复习一遍了……不过对象是一只年轻弱小的龙人罢了。

  维奥自我安慰着,努力回忆起以前身为巨龙交濡的经验。粗大的巨屌搏动着,能够支撑起这肉柱,必然有着惊人的硬度。茎身上深蓝色的鳞片涌动着诡异的光泽,此刻看起来更像是海怪光怪陆离的甲胄,全副武装起这根用于繁殖的巨器免受任何侵害,同时那些随着意念操控的鳞片甚至能开合着用来打开任何一个固执的繁殖目标。

  “会……很痛的…但你一定要忍住!不要求饶…或者浪叫!即使我很喜欢你的叫声…”

  “嗯唔……”

  粗大的性器猛地挺进了克里斯的龙缝中,甚至能听到白龙的龙缝被生生撕开的声音。那原本尺寸不差的粉色龙根此刻与母体的繁殖机器比起来明显逊色不少,被强硬地挤了回去。

  “哈!唔啊啊!!痛!要……要断!”

  “哈啊!该死的!你这家伙这样都能塞入啊!忍住了!别乱动!”

  维奥的龙根早已经变得敏感无比,原始的欲望冲刷着他的脑海,提示着他应当奋力交出自己的精华。湿热的息肉贴附上敏感无比的龟头,密布的神经精确地将每一寸快感传递进了维奥的大脑,以巨大傲龙的尺寸,与年轻敏锐的神经,重新碾压进一只龙人的身体,这样久违的体验已不是维奥能够轻松承受住的。

  维奥脑海内,古老的灵魂与刻在骨髓深处对快感的渴望正天人交战,但此刻仍旧不是极限……

  维奥竭力冷静下来,操纵着那些圆钝的鳞片猛然竖立,将克里斯的龙缝撑得近乎通透,直至每一处褶皱与息肉都在紧绷下变得平滑,甚至能清晰看到原本隐晦的抓痕里,精虫潜藏的居所。

  “吼啊啊啊!不要!不——额啊啊!”克里斯从未想到龙腔能张开至这种幅度,凉风穿身而过吹拂在每一寸敏感的表皮上,仿佛被彻底打开了进入身体的门户。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自己所能发出惨叫,以发泄那强烈的痛楚。

  维奥也努力承受着煎熬。自己一旦缴械,却意味着更多混有寄生物的浓精会瞬间淹没克里斯,导致功亏一篑。蓝龙能感觉到胃中的蠕虫正蠢蠢欲动,繁殖的热流正欲从口中喷涌而出,一瞬间,他想将长舌插入克里斯的口中,将胃里积压许久的虫卵注入进这只白龙体内。

  蠕虫开始拨弄起胃囊内的颗颗虫卵,细小的痒意开始传递,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流窜激荡的胃液与胃壁上轻微的撞击与摩擦,都令他禁不住从喉咙深处传出难以忍耐的呻吟。那蠕虫正温柔地均匀翻动着诞下的杰作,再轻轻提示着维奥应当履行自己母体的职责了。椭圆的球体开始翻搅碰擦,在特意调配的微酸环境下,卵壳正处于完美的厚薄与完全的孵化中,只需要用那柔韧的舌头注入受害者体内,就能迅速从壳中破土而出。

  注入受害者的体内?

  他仿佛看到克里斯鼓胀的小腹高高隆起,被堆叠的蛋卵占满,沉重到无法起身。他的龙精、他的唾液、他年轻的躯体都会化为子嗣的养料,再淫荡地从被改造后的阴唇里张合着轻轻吐露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虫卵,最后化为各种强大的虫种。那一定会是很棒的表情,当母性的光辉与雄性的恣欲冲击交织在同一具年轻的身体上时……

  维奥感觉到自己的意志开始动摇松懈,那是交配的暗示与肆虐的欲火开始占据他的脑海。但他还不能在这里失控,仍有尚未完成的步骤,即便那些步骤看起来不忍直视又淫秽不堪。

  那是用来回收死去的或不合格精虫的手段,虽然以往会用直接的毁灭方式,但身为母体的维奥,也有吸收后再改造发育不完全子子虫的能力,此刻则正好用于克里斯体内的清理。克里斯的龙根也被挤压着变形,以至于不得不在狭小的腔室内与维奥的巨根交合——修长的龙根顺着宽大的尿道口进入了维奥的龙根内部,这也正是维奥想让他做的。

  “就是这样,克里斯……嗯哈!别乱动!唔哈~嗬啊~动作幅度一定要轻……否则我会……!”巨根宛如大号的榨精机死死吸吮住了克里斯的龙根,尿道内壁的肌肉下意识收缩着绷紧。改造后的巨根内部已经变为一片肉海,一片蠕动、翻腾的肉海。

  波浪的纹路,突出的肉粒,凹凸有致的内壁,在其中繁复细致地工作着。他的目标是榨取干净每一个伸进来的勃勃雄根内,充沛的雄性精华,转化为母体的宝贵养料。

  克里斯的嘴里开始发出呻吟,一浪高过一浪,愈来愈响亮。维奥知道这不怪他,没人能承受住这种为套弄榨取而生的结构,但他不能再多听这只心仪的白龙展露出一丝一毫淫靡堕落的模样。

  “我知道你乐在其中!但是!快…闭嘴!哈啊~我说了别动!别操我的……你这白痴!”

  克里斯已经近乎失去控制,丝毫不顾及自己近乎变形的龙缝。满脑情欲的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龙根周围,湿热黏稠的交错翻转。表面上那只是一根健硕的肉柱,但内部却是肉欲的海洋,吮吸舔舐,套弄拉拽,死死勾住了每一寸神经,稳稳掘出每一处死穴。

  “哼!哈啊……哈啊啊啊!”冠状沟被细长的触丝环绕着勒紧,夹杂着纤细的绒毛轻轻搔刮沟壑下的阴影。那里是指腹与息肉无法抵达的死角,却被轻而易举地拿捏住。还有……还有!敏感的前端!有什么东西浅尝辄止地从尿孔内缓缓插入,还未等他反应,又恰到好处地退出,柔韧的结构丝毫不会伤到脆弱的尿道壁。那玩意儿想勾出什么,从我的尿道内勾出我深处的龙精,可我分明想献给他的是欲望?

  “别叫了!你这贱货!什么,我连骂你都能爽吗……蠢货……”维奥气恼地用爪子摁住克里斯的脑袋抵在墙上,手心挡住了他嘴里一浪高过一浪的声音,却感觉脸上也阵阵发热。

  巨根上圆钝的鳞片开始蠕动着变形收缩,逐渐化为细长的触手伸进龙缝内的各个角落,宛如精密的微创手术,将内壁上一条条潜藏的精虫剔出,再剥离着吞噬。

  显然克里斯很享受这个过程,内壁上的痒意如释重负地消失,以及那些精虫刚刚与肉壁结合,却被撕裂而出的轻微崩裂感,好像除去了死痂般畅快,好像心头的阴霾一扫而空。

  “差不多了吗……龙缝内壁已经干净了…还剩龙根,按照速度应该只会蔓延到精囊里。那么……克里斯,尽你所能发泄吧!把那些肮脏的种子留给我便好。”

  “哈嗯~唔~维奥~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害你变成如此堕落的模样。来吧,这一次,嗯哈~射空你的精囊,重新恢复自由之身吧~”

  维奥话音刚落,克里斯的胸口开始剧烈起伏起来。维奥将克里斯的脑袋扭开一边,尽可能不去看克里斯淫荡至极的高潮脸。

  积压已久的喷射终于到来,白龙开始尽情宣泄迸发出惊人的力量。他的胸膛里传出雄性的低吼,逐渐转变为怒号。他不顾及快被维奥的爪子捂得近乎窒息,相反,呼吸困难下,一切快感似乎都得到了放大。克里斯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他的双手胡乱抓挠着想要抱住什么,挺着胯迎合向那神奇的甬道,丝毫未曾想到自己的龙根竟然如此渴求最后时刻的释放与发泄。在一阵刺痛后,息肉外翻的奇异下坠感已经让他彻底沦陷,尽情被那生着无数倒刺的滚烫阳具磨烂捣碎。

  空洞的脑海中只剩下快感,与胯下流水般的精液涌向面前友人的容器。

  “哈啊~该死!真多呢!”滚烫的精浆涌入自己的体内,伴随着半孵化的优质成虫。

  他会是个很好的寄生体的……

  奇怪的念头出现,但很快被维奥努力压下。

  不不不,不能是克里斯!

  维奥的意志已经摇摇欲坠了,克里斯的精液无休止地冲刷着他敏感的内壁,温热又充满力量。他被灌入了,只不过从前面。他很想礼尚往来,但还不能……

  持续了数分钟的高压射精后,克里斯的身体都垮了下来。这似乎是他积攒了一生的种子,都在此刻倾泻而出,但维奥知道这还不够。为了以绝后患……

  “不能停……克里斯,你的精囊还没有排干净,不管用什么,前列腺液……血也好,必须射到一滴不剩!这样就算是有剩余的精虫,也会对这种低精环境排斥而自己出来。”

  “可是……我不行……我已经……”克里斯累得甚至抬不起手指,殊不知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对不起了……”

  那包裹着的龙根再次蠕动了起来,带着决然与残忍,仿佛要将雄性的精华彻底剥夺。

  内部的蠕动开始加剧,甚至龙根根部的精囊也被狠狠挤压搓揉着。

  “额啊!不要!我没有了!维奥!你疯了吼啊啊——我会死的!”

  “还有的!”

  第二波高潮已经袭来,带着汹涌的尿意,克里斯不得不咬牙惨叫着喷射。他的龙根痛苦地抽动着,与酸楚、麻木,与根部的剧痛,与稀薄了许多的精浆一齐流出。

  “我不行!你信我啊!呜呜啊!”

  龙根想要退缩逃避,用疲软的颓势逃离这地狱般的惩罚,却被死死吸住无法进退分毫,仿佛对方不再用榨的,反倒是抽取着自己的精华。

  强大的真空吸力令龙根反常地膨胀红肿,精囊也被内壁的绒毛触手裹住,隐藏在其中的触手许多带着细针,轻松穿透了克里斯粉嫩的表皮,直抵精囊,开始强制唤醒疲累的神经。

  “我不行!不行!会死……放过我额啊!”

  克里斯的全身痉挛着,过度的神经令他两眼发黑嘴唇发麻,似乎全身的血液都涌向了下体,运作着将精液排空。

  龙根每一次抽动都宛如残喘,伴随着剧烈的酸痛。精囊也“哧哧”地发疼,蠕缩着推挤。

  再一次射精,只有清澈的前列腺液与几条细白的虫身,回归于母体的怀抱。

  再一次,克里斯的求饶已经极为微弱。

  再一次,又一次,不知道多少次,克里斯的哭嚎令闻者动容心痛,他彻底打起了空炮,只剩下些许带血丝的清液。

  可以了吧……应该……虽然留下了损伤,但至少恢复了干净的身体……

  维奥如释重负地想着。此刻他点燃的欲望已经一触即发,必须让克里斯小心地退出去,并且迅速离开这里。虽然不知道他那软得和棉花一样的腿能不能做到了……

  但维奥似乎忽略了什么。一只眼睛?一只满是淫邪,泛白的眼睛。从他的视线里,只能看到淫靡的成像,与诱人的形状。他只能看到雄性想看到的,崇拜的。

  永龍早已经浑身颤抖,站在一旁。从一开始,他还想要逃跑,但那只被感染的眼睛带给了他极强的视觉冲击,以至于脚步虽然挪动了,视线却再也无法移开。

  视线里,只有蓝龙健硕的身躯,与那傲人的巨物在搏动。那是母体,是他视线唯一所能及之处。

  “嗯?你!你从哪里出来的!滚开啊!”

  永龍虔诚地凑上前来,缓缓跪地,战战兢兢地仰视着维奥。那似乎是对虫神无比的憧憬。

  看来不同部位的感染显然会有不同的举动,很不幸,永龍的头部率先成了重灾区。他的思想化为了无穷的崇拜,无尽的痴迷,甚至透过维奥的躯体,能看到蓝龙腹中那蠕动着的神祇,散发出温暖的光泽指引着他。

  其实不过是无数化合物、分泌物之间的催化吸引罢了。

  永龍开始舔舐维奥的身躯,对着他棱角分明的腹肌,尤其是胃囊的部位,又是亲吻又是呢喃,仿佛在与其中的存在调情倾诉。

  “混蛋!滚开!”维奥的爪子拍开了永龍,但倒飞出去的他又如痴如醉地爬起身,战战兢兢地回到维奥身边,宛如一块磁石。

  那湿暖的舌头舔得维奥心花怒放,胸口激荡起伏着。

  他要按耐不住了!

  胯下积攒的欲望折磨得维奥几乎失去了理智,双手捏住永龍的龙吻,令他的脑袋动弹不得,随后用修长的舌头钻入了他的口腔。

  他失败了,败在了欲望手中,或者是那如虫神一样的家伙。维奥就再也无法停止自己的举动,一旦开闸的欲望流淌而出,便再也无法关上。

  他们将随着虫神的意志流入四肢百骸。

  维奥只觉得自己的舌头出乎意料的湿热,就连龙津都格外黏稠,直至永龍口中逐渐被长舌占满,蠕动摇摆着,灵活地在嘴里左冲右突,便直直涌进了咽喉。伴随着深入,舌头一点点摸清永龍口腔内的构造,同时用湿滑柔软的舌尖舔舐摩擦着喉头,很快传出湿滑轻佻的抽插声。况且长舌的尺寸与柔韧显然更不容易激发干呕感,才让永龍顺从地后仰着脑袋,挺着胸口,将嘴与喉咙连城一线,享受着口中自由的出入。

  “哼……咕呜!呼啊~”

  黏稠又泛着甘甜的龙津越来越多,向着咽喉流入,甚至一度让他无法全部喝下,顺着嘴角肆意流淌。但此刻,淫荡的意识告诉他们,只需尽兴彼此口中的交濡与流淌,毫无顾忌地在释放、交换自己的体液。

  因为这深长的一吻,勃起的龙根也顺着克里斯的龙缝重新粗暴地从挤入。

  “唔咳!嗯啊……!别……!”

  如此粗暴猛烈的进入令克里斯吃痛发出哀嚎,但他已经无力挣扎反抗了。

  功亏一篑?

  柔韧的倒刺剐蹭过龙缝口粉嫩的阴唇,一粒粒肉刺狠狠压过时,克里斯的双腿可耻地下意识伸缩踢蹬在一地的粘液上。伴随着柱身的发热,刺激向息肉上脆弱的神经,不禁让克里斯泛起眼泪。

  维奥已经留不出太多的理智来思考彼此的安危,嘴里的长舌已经钻入了永龍的食道深处,以黏稠的龙津作为润滑肆意向内探伸,仿佛他是一条上钩的鱼儿被高高吊起任由摆布。很快,那条长舌开始变粗,生生将喉咙撑大了一圈。维奥感觉到自己的胃囊翻涌了起来,弓起身子浑身剧烈颤抖着,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诡异又痛苦的嘶吼,仿佛那虫子在酝酿着。

  伴随着一声干呕,一颗圆形的虫卵滑入维奥的口中,滞留在舌根处,很快了落入舌根的孔洞中,被蠕动的舌部肌肉一点点推挤着前进。那颗球状物滑过的地方都会明显膨胀一圈,因此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行进到何处。

  维奥明显有些惊恐,一想到自己的舌头中空还能如管道般运输奇怪的卵状物,就脊背生寒。

  来不及收回的倒刺钩扒着息肉拉扯至外翻的松弛感令克里斯近乎颤抖着呻吟起来,很快他的浪叫声就开始转变。龙根上触手重新变回圆润的盾鳞,甚至越来越尖锐坚硬,在抽插中将对方的息肉刮得千疮百孔。倒鳞如鱼钩般扯住肉壁,拔出时粉嫩的息肉被拉扯着最后生生崩开,仿佛要将克里斯方才欢愉的灵魂扯脱。

  维奥遵循着本能卖力地肏干着他紧实的龙缝,直至浑身渗出湿黏的汗液,鼻孔里也粗声喘息,似乎颇为满足。再次张了张嘴,那根长舌的蠕动更加猛烈,直至永龍两眼翻白嘴巴近乎脱臼般大张着。

  “维奥!求……住手……呜!”克里斯痛苦地发出含混的求饶。

  好听,真是好听,可以毫无顾忌地享受他的求饶与浪叫。

  要射了吗?也好,哈啊也好……射!射就对了!为何要极力抗拒这对雄性的礼赐?

  克里斯身下的龙缝夹紧,巨根底部的精囊再也无法承受。

  “噗!噗呲!!哗哗!”

  空白,还是空白,视线空白,脑海空白,纸张空白,皆是空白。维奥一瞬间放空了大脑,只看见雪白的精柱毫无保留地冲刷在克里斯的龙缝内,从凹陷的空间里向着四周放射绽开。

  强烈的推挤力将克里斯摁在墙上冲刷,甚至搏动的巨根失控般上下喷涌,仿佛在为一副画作填色,直至白金相间的龙体化为正片浓稠的乳白,一坨一坨向下滑落着。

  克里斯在那一瞬间就被白浊覆盖,好似雪崩将他生生活埋。他想求救,张口就被冲刷了满口稠精。为了呼吸,他不得不吞咽,不得不饮下。火热的精液灌入他的胃中,升腾起一股熟悉的欲望。方才虚脱的身体开始复苏,熄灭的欲火开始重燃。他似乎一瞬间重拾了什么?

  那是欲望,时时刻刻敦促着他为了欢愉而前行。

  克里斯开始吞咽,嘴里的、脸上的、手上的,甚至地上的。无穷无尽的精华,只有咽下才能让他极度空虚痛苦的身体恢复知觉。

  一片茫白的淫龙正失控地吞食着我的精液,而……

  “咕噜”一声,那椭圆的圆球落入了永龍的胃中,喉咙里随之而来的强烈窒息感瞬间消散。“噗呲”又一声,维奥拔出了长舌,修长的舌头盘卷了好一会儿才顺利收回口中。

  公厕内,已经满地都是白浊,蔓延到各处。虫卵与精虫在精液里翻腾蠕动,好似浅滩里挣扎的鱼。他们争先恐后涌向克里斯与永龍,仿佛他们是近在咫尺的水源。而更多的,则随着敞开的门户,前往外界,汇聚成淫白的洋流……

  “所以,有灵感了吗?还有,你遗精了,哈哈!”语气中不无嘲笑,“记得自己去洗。我还真是好奇你遇上了什么样的题材呢~”

  从床上惊醒的声音,床头柜上的书页正在一点点合上。

  “呼!呼……我……该死,还真是一场……噩梦……”

  “什么题材的故事?”

  隐秘的坏笑。

  “噢!额……末世爱情……寄生感染……拯救世界什么的?与潜藏的感染危险斗争最后拯救城市,同时收获爱人?”

  “哈哈哈哈!好!很好的素材……”安莫拉奇笑得前仰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