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的邪恶存在

字数:8974

作者:斯沃

  灰狼探险者只身前行,寻找这片大陆尽头的宝藏。风餐露宿,跋山涉水,磨损了他的外衣,几乎耗尽了储备,身上也增添了不少伤痕与沧桑。灌木丛中采摘浆果,河流中捕捉鱼虾,草原上用陷阱狩猎野兔,在夜晚燃起的篝火中仰望漫天繁星,灰狼孤独且自在,只是一路既没有新奇的发现,也不知离大陆的尽头还有多么遥远。

  天才方亮,从睡梦中醒来,灰狼咽下行囊中剩余的野果,轻叹一声:“还是肉吃起来有味道……”踏上既定的道路,今天的可能要翻越前方的山脉。可能是昨晚大雾弥漫,遮挡了视线,灰狼惊讶的发现傍着山腰的位置,有一座从未见过的庞大的建筑。它有一半嵌进了山峦中,另一半歪斜着,看上去岌岌可危。建筑的顶端,侧端都生长着参天巨木,这怎么也不像是兽人的住所。

  强烈的兴奋感冲入灰狼的大脑,睡在冰凉的巨石带来的困倦和疼痛顷刻便烟消云散,前面那一定是一座“遗迹”!历经了沧桑岁月的远古遗迹,镌刻着这片大陆曾经的辉煌,里面说不定埋藏着数不尽的宝藏……想到这里,灰狼不知不觉加快了步伐,直至奔向那座不知名字的山脉。

  抵达遗迹前,已是正午时分。这似乎是一座没落了不知多久的神殿,暗金色的地板,矗立着数根五只兽也不能环抱的石柱,原先应该是洁白如雪,如今却已发黄发灰。大殿有数十米高,一半几乎断裂开来,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醒目的沟壑。这神殿附近生长的植物也与山上别处不同,都是从未见过的,有着比大殿还高出不少的巨木,或是叶片比灰狼还大数倍的蕨类。两颗巨木生长在神殿顶上,撑起几片球场般大的郁郁葱葱,根须一半扎入神殿上积攒的厚厚土壤,一半从神殿上方垂下,又或是蜿蜒着缠绕于石柱之上,形成一道天然的帘幕。灰狼在这片神殿之间,显得格外渺小。

  灰狼被这座神殿的景象深深震撼了,驻足凝望许久,才缓缓踏入其中幽暗的空间。从数十米高的正门进入,神殿内哄地响动,像是沉睡了前年的巨龟缓缓苏醒,整个神殿的内部都在微微颤动。过了不久,一切恢复了平静,不过前方亮起了黯淡的暖色光,勉强让殿中的一切展现在灰狼眼前。红、黄、黑色方形纹路交织的一整块地毯,墙壁上烫金的魔法符文,以及一路上都有不少矗立的碑石,上面的每个文字都有一米见方,但晦涩难懂,没有研究过古语的灰狼自然是根本无法理解其中的意义,只好把它们都抄录下来。

  沿着大殿方形的回廊绕了几圈,终于是走到了终点。厚重的石门早已破败坍塌,一对对手持长矛的石人东倒西歪地散落在地上,无数设计好的机关早已失去威力,而幽暗的大厅内散发出一股令兽恐惧的威压。反复确认多次,这些机关都已经失灵,让灰狼惊出一身冷汗,若是其中部分还能生效,自己可能便会葬送于此,但这里实在太过古老了。

  前方的恐怖气息让灰狼不敢贸然前行,但毕竟已经来到这里,身为探险者的他怎能不继续下去……于是深呼吸一口,灰狼挺直胸膛,鼓足勇气踏入大厅之中。

  大厅内部是五十余米见方的立方空间,灰狼如同置身于一个庞大的竞技场之中。厅内的光线相比回廊之中更加黯淡,但还是能勉强看到里面的一切。数十个魔法符文悬浮在空中,牵引出粗大的锁链,而锁链交错的地方,在这大厅的中央,正是令骇人的威压的发源。一只无比庞大的龙兽被这些比大腿还粗的锁链束缚在其中,它半坐在大厅中央,微垂下脑袋,闭紧着眼睛,仍有大厅的三分之二高,若是身体站起来,一定会将神殿的天花板顶穿。

  透过积攒的厚重的灰尘,还是可以看出龙兽的外皮是蓝紫色的,而腹部、手臂内侧和腿肚则为白色,每一只爪腕、爪肘和胸部,就连尾根都被锁链牢牢锁住。背后那对若是展开足以能遮天蔽日的龙翼也难逃一劫,被铁索重重围困,根本无法伸展。脖子上则是被一圈魔法符文组成的项圈环绕,头顶那两根大树一般的白色龙角,上面闪烁着紫黑色的魔法光芒,而这两只角的根部也同样被魔法符文锁住。龙兽的健硕隆起的胸部,嵌着两颗馒头般大小的略显红润的乳头,其中一颗被一几乎有呼啦圈大小的金属环贯穿。再往下,八块腹肌整齐排列着,每一块都比一张双人床还大上不少。再往下,许多铁链探进生殖腔中,将一根暗粉色的巨大龙根强行抽出,在龙根的根部,同样被一圈发着橙色光芒的符文封锁住,此时的巨根虽然是软趴着贴在肚皮上,但也有三个灰狼那么高。再往下,几十米长的双腿伸向灰狼所在的方向,足有两层楼高的脚爪竖起来,其中一只暗白色的足底就正对着灰狼。

  咕唔……灰狼不由得咽了口唾沫。眼前这只龙兽的大小足实让他感到震撼,他此刻正沉睡着,不知被封印在这里已经过去了多少岁月,但仍然完整的神殿内部昭示着龙兽难以从这封印之中逃脱。

  “好,好大……”灰狼轻轻向前探步,缓缓接近那只可以轻易将他碾碎的脚爪。除了恐怖的威压之外,这只龙兽还散发出浓郁的雄性荷尔蒙,似乎能嗅到独特的雄性气味夹带着一点芳香,在大厅之中弥漫。嗅着这些气味,灰狼的心跳也在不知不觉间快了一拍,在奇妙的驱使之下,一点点接近,终于抵达脚爪之前。

  轻轻触碰面前的庞然大物,又赶快缩回手爪,等候许久,看到龙兽并没有一点反应,才再次伸爪触碰。灰狼就这样反复试探着,身体也逐渐变得骚动起来,眼前有五六个他那么高的巨爪,还残留着几分温度。终于,捏起龙兽的爪掌,是巨大且厚实,略有些粗糙的肉块,这种感觉让灰狼更添了几分兴奋,张开怀抱,把整个身体都扑在龙爪上,脑袋紧贴着肉垫,来回蹭动着。

  巨大的震动让灰狼吓了一大跳,赶忙向后一跃,气都不敢喘一下。结果,巨爪只是微微摆动两下,很快又归于平静。松了一口气,灰狼重新把身子贴回去,伸出舌头,舔舐起龙兽爪底,他能触及到的部分。说不出是什么味道,既不让兽厌恶,也并不甜美,只是这种舌头,舐在如此宽大的温床上的感觉,让灰狼陶醉于其中。一边舔着,一边移动到脚爪侧面,抱起大树树干般粗细的一根侧趾,舔舐几下,开始向上翻爬。

  在粗糙的巨爪上攀爬,绝对比攀岩容易许多,不需要借助绳索就能不困难地爬上去。踏入龙兽的爪踝,向上一跃,抓住爪背的一道沟壑,纵身翻了上去。从爪背跑到小腿上,就像奔跑在老式屋顶,虽然有弧度,但脚爪踩在上面是非常稳的。灰狼就这样一路来到巨龙的大腿根部,纵深一跃,抓住一枚悬浮在空中的符文,荡几下身体,一松爪,扑到龙兽胯间那根巨物之上。

  巨物十分柔软,像一张床垫一样稳稳接住了灰狼。张大双臂也只能勉强保住一半的肉棒散发出浓厚的雄性气味,可能是受到灰狼落下的冲击,此刻正在有节奏地轻微跃动。灰狼爬抱在上面,嗅着肉棒的气味,不知不觉间自己身下也已撑起一个小帐篷。小帐篷顶在龙根上蹭动,就像是在用一根小香蕉试图撼动一棵蕉树。这样几番磨蹭着身体,灰狼呼吸渐渐加重,吞吐着温润的湿气,索性脱掉裤子,将自己完全不能比拟的小物紧贴在硕大的龙根上,不住上下蹭动,同时也脸部也侧贴在肉根上,开始慢慢舔舐。不知不觉间,灰狼的肉棒已经沁出丝丝透明粘液。

  “唔……”灰狼用双臂奋力撸动龙根,一边借助推力往顶端爬去。环抱住肉棒尖端,舌头在能让灰狼吻部都伸进去的铃口附近刮舔。巨大的肉棒忽然有了剧烈的反应,整个龙根快速充血膨胀,开始挺立。

  “呜哇!”突如其来的动静让灰狼差点没有抓稳甩下去。但还是死死抓住了肉棒的尖端,被半吊在空中,看着肉棒一点点变得更加狂野,直到它完全矗立起来,已经膨胀到原来的两倍不止,像一根擎天巨柱一般,灰狼这才得以牢牢抱住肉棒顶端,把身体重新趴伏上去。铃口溢出一滴晶莹的液体,但就这一点,对于灰狼来说,却像是一个史莱姆球。伸出舌头探入这团粘液之中,微咸,没有其他味道,灰狼又舔掉更多,索性吸食了一嘴巴的粘液,费力地吞咽下去,咂咂嘴里残留的湿黏。但这时,他感觉到一股无比危险的气息在后方,不由得慢慢扭过头去,果然,一双暗紫色的,能把灰狼塞进去的眼瞳正盯着他看。

  龙兽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的肉茎挺立着,上面还趴伏了一只“高等生物”,这让他勃然大怒,一张口,发出那令整个厅堂都为之震颤的声音。“你在做什么,卑贱的虫子!”

  灰狼吓了一大跳,冷汗直从额头上涌出。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行为,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但他知道,这只龙兽绝不会留给他这么多思考时间。龙兽试图伸出手爪,把肉棒上的这只小虫子掐死,但被铁链牢牢束缚着,只能移动分毫。巨龙不断拉扯双爪,蹬着脚爪,收紧尾巴,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被锁死,只能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不断拉扯着锁链发出吱吱的声响,同时愤怒地低吼着。但这一切举动都无济于事,偌大的龙兽,竟然连自己身体上的一只小虫子都没法对付。

  “我……我不是有意冒犯……冒犯您的!”束缚着龙兽的锁链吱呀作响,灰狼的神经就像这些铁索一样紧绷着,不知何时会啪的一下断裂,只好支吾地说出试图让眼前巨兽平静下来的话语。

  巨龙挣扎了一阵,很快还是放弃了。如果这些锁链能被这么轻易就挣破,自己也不会被困在这里如此之久了。他逐渐冷静下来,开始思考起一些问题,自从上一次沉睡,又过去了多久?为什么有如此胆大的兽人敢闯进这里,难道是想解救自己?或是他想要得到什么?

  空气就这样凝固着,安静得可怕。终于,在思索良久后,龙兽先开口了。“如实回答我,虫子,我能轻易识破你所说是否为谎言。现在离位面之战过去了多久?”

  “位面之战……那是什么?”

  龙兽能从灰狼的回答中感知出,他确实不知道自己所说的让整个大陆几乎崩塌的战争,于是又问。“你们的史册上,是否有记载一场几乎毁灭大陆的浩劫?”

  “也没有。”

  “呵。无知的虫子,既然连这样的事都已经遗忘。你可知道我是谁!”

  突然的高声让灰狼身体一哆嗦。这一定是上古的什么存在吧……灰狼这么想着。“我不知道……”

  这只龙兽当然是非同凡响的存在。石壁上的古老文字,描述着这样的故事:在上古的大陆,他发现了另一位面的存在,吸纳了庞大的能量,撕开位面间的裂隙,挑起了那场位面之战。这个来自上古的邪恶存在妄图吞噬整个大陆,以到达位面的另一端,获得亿万倍于他现在的力量,只不过他还是败了,被四名当之无愧的勇者用生命化作符文,将他封印在这座神殿之中。这段故事被镌刻在回廊中的石碑上,只可惜那场战争之后,大陆也分崩离析,原本磅礴的能量尽数消散,这段古老的文明也没有兽记得。直到万年之后,兽族文明才重新在这片大陆上繁衍,又过了数千年,灰狼才第一个来到这座大殿之前。

  龙兽眼珠一转,眼前这个生物对那个时代的事情一无所知,也许可以加以利用。稍加思索,龙兽又怒声呵道,“狂妄!前来我的神殿,竟然不仔细阅读石碑上铭刻的文字!”

  “我,我不敢!只是……那些文字都看不懂,我有把它们都记录下来!”灰狼赶忙把自己的笔记本掏出翻开,举在面前,侧过脑袋去,闭紧眼睛,身体不住哆嗦着。

  龙兽的想法得到证实,于是反而放平和了语气。“呵,小虫子。看在你有敬仰之心的份上,就由我来告诉你。位面之战中,为了封印邪恶的存在,我献出身体,将自己囚禁于此。如今不知过了多久,裂缝已经得以修复,我也是时候从这里脱身了。”

  这有些不合逻辑的话语却让灰狼深信不疑。“神明大人……您从这里脱身后,请不要责罚我……我……只是……不经意……”

  “你放心,我不会责罚你的,相反,我会感谢你。因为当初囚禁自己的封印太过强大了,以至于现在的我难以脱身,如果你能帮我一把就再好不过了。”

  “当然!就是这些符文吗?看我把它们都打破!”灰狼来了精神,他站在龙兽的顶端,汇聚自己的魔力,打出一道闪电,击中一枚符文,但这枚古老的符印纹丝不动。灰狼又连续释放多次魔法攻击,直到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却还是不能撼动哪怕一枚符文的丝毫。铁链因为符文的加护,也根本不能切断。

  “我……做不到……”灰狼趴伏在仍然挺立的肉棒上,气喘吁吁。

  “愚蠢的虫子。若是只凭你的力量就能击碎这些符文,我早就能自己挣脱千百次了。我告诉你怎么做。你现在处于圣物之上,如果你能弄得出我的精华,我就能让这些精华腐蚀符文,这样就能得以自由了。听明白了吗?”

  “唔。神明的……圣物……”灰狼低头看这矗立着的肉根,是神明身上最为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仍然在散发着诱人的浓郁气息。而神明给他的任务,竟然是他最想做的事情,为这根巨大的肉棒服务,榨取其中的精华……灰狼的手爪兴奋地动了起来,在生物的尖端不断揉搓,又上下撸动着,每一下都用尽了浑身解数。而巨龙只是颇为享受地注视着他。

  很快,灰狼的爪臂就累到酸痛,还在坚持着套弄这根巨柱,但龙兽除了呼吸稍微加重一点之外,并没有任何反应,这样下去,根本没办法取得圣物之中的精华,而是自己就要累趴了……灰狼的手爪已经累到无法再撸动,于是把脸埋在富有弹性的肉棒顶端,吻部探入铃口之中,身出舌头,刮蹭着圣物的内壁,同时摇晃着脑袋,让吻部在其中不断搅弄,期待着能降下哪怕一点甘霖。

  “可恶……没办法弄出来……”灰狼抱着龙根,从上面缓缓滑到最底部。他仰头望着十米多高的巨柱,想要这样庞大的圣物喷出精华,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呵,孱弱的虫子。到我胸上来,让我借给你一些力量。”龙兽看出了灰狼的困境。

  “唔。”灰狼站起身,贴紧并抓住巨龙的腹肌,费力地向上趴着,就像在攀爬一座垂直的峭壁。虽然有腹肌之间的沟壑,但大部分地方光滑的皮肤还是让灰狼无法抓稳,巨龙尽可能地后仰着身体,让这个峭壁稍微变缓一点。

  “对,就是这样,抓住这个乳环上来,吮吸我的乳头。这样我就能把力量传递到你身上了。”

  灰狼极限地抓住巨大的金属环,差点摔落下去。费力地挪动吊在空中的身体,找到着力点,攀爬了上去,脚爪稳落在金属环上,同时双爪捧住了那颗红润的大到出奇的乳首。

  灰狼张大嘴巴也无法把整颗乳头都塞进嘴里,只好咬住一般,尖锐的牙齿咬合并且刺激着乳首,舌头也在上面没有规律地舔来舔去。好大的一颗……尝起来也异常美味。灰狼沉浸于舔舐之中,巨龙的呼吸也渐渐加重,变得急促起来。在这时,源源不断的力量已经悄然流入灰狼的体内,灰狼感觉到精力正在快速恢复着,力气也变得越来越大,然后身体竟然开始膨胀起来,撑爆了他已经破烂不堪的衣服,最后连胖次也一并撑破。而随着身体变大,眼前的乳首也变得越来越小,渐渐可以完全含入口中了。于是灰狼一直爪抓着巨龙的乳环,另一只爪扒在巨龙隆起的胸肌上。双腿则转了90°,一只脚爪正蹬在巨龙的另一只乳头上。灰狼将一只乳首完全含入口中,用牙齿轻咬住不断搓弄,舌头也在不断挑动着,而脚爪则不断踩踏,用爪趾揉搓着另一颗乳头。

  这样连绵不断的刺激让龙兽接连喘息,胯下的巨根也硬到不行,随着呼吸的节奏轻微晃动,似乎是等待着一阵抚慰。“好了,力量……已经给你了。”

  灰狼也舔舐了一阵,低头又看到那根挺立的圣物,于是一松腿,单臂抓着乳环荡在空中,找准时机跳了下去。对乳环的一阵扯动,使得强烈的刺激感伴随着疼痛直冲龙兽脑海,不由得发出一阵喘息。

  平稳落在圣物之前,原本那根庞大的圣物由于灰狼身体变大,只高出他一个头了。经受了乳首的刺激,洞口已经流出不少透明粘液,挂在圣物的尖端,正欲滴落。灰狼将圣物稍微掰下一些,嘴巴含住尖端,吮吸着上面的粘液,同时手爪刚刚好环抱住整个圣物,继续不断上下撸动起来。这一次的灰狼充满了力量,不但不会感觉疲惫,而且力道也大了不少。如果说之前就像是轻轻推动圣物,那现在可以几乎算得上是真正的撸动了。

  “呼啊……”龙兽的喘息声不断加重,囚禁了上万年的他,肉棒的敏感程度可想而知。他配合着灰狼的节奏,一边享受令他愉悦不已的服务,一边思索着自己冲破结界后的复仇计划。而这时,对顶端的一阵搓弄让龙兽惊叫一声,潮水般的快感立刻冲散了他的理智,于是放弃了思索,彻底投入享受之中。

  灰狼像爬树一样,四肢抱住圣物,双爪对着肉棒前端不停搓弄,而脚爪则在根部来回推拉。铃口的淫水越来越多,几乎汇聚成一条清泉。而此刻的圣物暴起着蜿蜒的血管,随着龙兽的脉搏不断跳动,一股奇异的舒适感积攒在肉棒顶端,时刻准备着喷薄而出。而这个临界点很快就来临了。

  “唔!”龙兽身体猛地一颤,挺直了圣物,一股乳白色的精华如喷泉版涌出,几乎触及到圣殿的天花板,又坠落到那些符文上、龙兽的肚皮上、灰狼的头顶。肉棒抖动着,小股的精华还在不断涌出,喷洒得到处都是,最后顺着圣物流淌下来。空气中弥漫着淫靡的味道,以及米青的香甜。龙兽的身体瘫软下去,太久没有释放,让他暂时失去了所有戒备,轻吐出龙舌,沉浸在射精的快感之中。“圣物”中的净化滴落在符文上,发出滋滋的响声,不久后封印将被破坏,而上古的邪恶存在,即将重返这片大陆……

  等等,似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轻微的瘙痒感惊醒了龙兽,那灰狼竟趴在肉棒上,舔舐起残留的精华来。灰狼右爪伸进铃口,轻轻搅弄着,弄得更多淫水夹带着精华一同流下,左爪则扶着圣物,侧过脑袋,沿着圣物自上而下舔舐着上面沾着的净化。甜,咸,一点点腥,浓郁的米青的味道和雄性味道混杂在一起,灰狼从未享受过这么棒的,如此之多的精华。

  “你给我停下,虫子!”

  灰狼并没有听,仍然在舔舐着。抵挡不了香甜的精华的诱惑,灰狼趴下身,舌头探入小缝中,舔食着生殖腔内以及锁链上积攒的精华。

  “这些精华要用来打破封印,我命令你停下你愚蠢的行为,就现在!”

  灰狼又伏在巨龙身前,清理起粘黏在腹肌上,还在不断淌落的精华。沉迷在米青之中,灰狼渐渐发现自己的力量如泉涌般快速增长,身体也变得发热,有什么东西像是要突破束缚。紧接着,胳膊和大腿就膨胀起来,长出壮硕的肌肉,也变粗了许多,然后是整个身体,也一并增大到相同的比例。

  龙兽的精华中蕴含着庞大的能量,但是由于身体被封印,他才想出这招来释放能量。但这些能量,都随着精华一起被面前这只灰狼舔食去了。他愤怒地咆哮着,拼尽全身力气拽动缠绕全身的锁链,震颤着几乎要崩塌的封印阵。可灰狼还在不停地舔食着,身体越发膨胀,就让他的舔舐越发顺利。不一会儿,残留在身体上的精华已经被舔舐尽,灰狼又将目标放在了那些符文上。把这些精华都舔舐干净之后,灰狼的体型已经几乎膨胀到要和龙兽一般大了。

  龙兽的精华里不仅有大量能量,同样还有他的邪恶气息。这些邪恶流动到灰狼的体内,与他的思想融为一体。灰狼一脚踏在不能动弹的龙兽的腹部,露出邪恶的微笑。

  “你要干什么!你会受到最最可怕的惩罚!我会把你撕成碎片,让你饱受折磨,看着身体消亡,但意识不会真正的散去!”

  “圣物……可真是厉害。我还想要更多的精华,麻烦神明大人赏赐给我吧。”灰狼说着,把自己的身体凑了上去,一只爪拉扯着龙兽的乳环,另一只手不停套弄着稍微软下去的“圣物”。

  硕大的龙根此刻已经能被一爪握住。灰狼熟练地上下套弄着,力度也恰到好处。圣物很快再次硬挺,但因为刚刚射精不久,变得格外敏感。于是灰狼不住搓弄着圣物的尖端,带来数倍的刺激感让龙根很快再次淫水直流。“呜,呜!……”龙兽极力扭动身躯,不断发出小猫般的叫声,肉棒却不受控制般,很快就又交出大量米青。灰狼直接将整个龙根含在口中,接住每一发“圣物”的馈赠。比上一次更加磅礴的能量被灰狼的身体快速吸收,身体越发膨胀着,撑破了这座神殿的天花板,两颗参天巨木在巨大的轰隆声中倒向两旁。

  而被迫交出自己力量的龙兽体型却缩小了几分,此时此刻脑中一片空白,计划的破灭,力量的流失,以及一波接一波的快感……灰狼却没有留给任何时间,他直接一爪捉住龙兽,连同所有的封印一起扯断了,就像一只耗子般捏在爪中。力量……还要更多的力量!灰狼把龙兽拿到嘴边,伸出舌头舐在下身。龙兽的肉茎被迫硬挺着,即使自己并不情愿……但灰狼巨大粗糙的舌头来回蹭动着,带来连绵不断的快感,甚至动用了不可抗拒的魔力,让巨龙很快就又缴械投降。只有一截爪指大的小小“圣物”躺在灰狼舌上,缓缓流淌出最后的米青。而龙兽的力量,也彻底被榨取干了。

  灰狼的身体又膨胀了数倍,此刻他感觉到澎湃的能量在体内涌动,他需要时间来消化,而一旦吸纳了全部的力量,在这片大陆上,就再无敌手。“至于你……”灰狼看了一眼爪中,对他而言只有几厘米高的龙兽,“谢谢你给我的力量,我会好好回报你的!”

  说罢,龙兽就被丢了下去。失去了力量的身躯撞在地面上,剧烈的疼痛让他无法动弹。仰起头望夺去了自己力量,数十倍高的灰狼,却因为离得太近,只能看到头顶那根无比粗壮的肉棒。灰狼一爪扶住肉棒,对准了地上瘫着的龙兽,淡黄色液体瀑布般浇灌下来,带着腥臊的臭味,直冲在龙兽的身体上。尿液很快汇聚成一片湖泊,龙兽被淹没在里面,不断呛入这腥臭的液体。同时,因为力量流失,龙兽的身体快速缩小,直到变得和普通兽人一样,甚至还要再小一些,此时的他,对于继承了邪恶力量的灰狼而言,比一只蚂蚁还小得多。灰狼排泄完毕,看着尿液湖泊中挣扎的真正的可怜虫子,一脚爪踏了上去……

  吸纳了体内的些许力量,灰狼身体变得更加庞大,有这整座山脉般高了。他转身,朝着来时的方向迈出步伐,不到半分钟,第一个小村庄已经近在脚边。村庄里的兽宛如经历了十级地震,再看到阴影笼罩之中的庞大“怪物”时,无不吓得魂飞魄散。灰狼只是一脚爪下去,整个村落就变为废墟。再抬起脚爪继续前进,几只兽人和一幢房屋甚至黏在了他的爪底。灰狼走到哪里,哪里就会遭受前所未有的灾难。那些可怜的住民们,只能感觉到半边天都被遮住了,然后大地震颤,紧接着不知什么东西从头顶砸下,只是一瞬间,房屋全部成为废墟,有的兽失踪了,有的兽被埋在房屋的残骸下,剩下的兽所有的一切也都顷刻间荡然无存。

  吸纳了几乎全部的力量,灰狼已经完全变成了真正可怕的怪物。他回到自己的王国,撸动起自己的肉棒。极度兴奋和残留的每秒感觉让他很快射了出来,他用自己的米青为整个王国降下了甘霖。只是对于这样的小王国来说,如此多的恩泽会将整个国家都淹没。

  整片大陆的兽联合起来,动用了最强的武器,最强大的魔法,数千名法师一起向法阵灌注所有的能量,汇聚成一道整个大陆最强的魔法光束,这对灰狼来说,还没有一根爪指甲粗。这一道能量打在他的脚爪上,根本不痛不痒。“看来你们很喜欢我的脚爪,嗯?”就这样,大陆联合魔法军队被尽数歼灭。

  越是破坏,灰狼获得的力量就越多。他已经完全继承了这份来自上古的邪恶,并成为了它的化身。在这个才繁衍了数千年的新生大陆,早已没有磅礴的能量,自然也没有任何兽能与灰狼匹敌。只是做这里的主宰,毁灭这些不值一提的渣滓也太过无聊了。灰狼这样想着,他很快发现,大陆存在着另一个位面,而这个位面在向他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