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字数:15362

作者:紫狼月哲

  “喂,起来!”

  眼眸大张,瞳孔收缩,沉睡的黑豹从几近昏迷的状态醒了过来。

  “哈…哈……”塞维大口呼吸,胸口起伏,他感觉身体迟钝,麻木的大脑一时没有运转起来。“我,我是在哪……”

  “赶紧起来!塔夏主人要见你!我们可不想因为你慢吞吞受罚!”一只高大的白虎手臂发力,用力拽起瘫在床上的黑豹。

  “咳咳,慢,慢点……”那条黑龙的名字让塞维精神一紧,脖子上的项圈被大力勒紧,黑豹连连咳嗽,随着力量的方向站了起来。他的身形晃动,连着几个踉跄差点倒在地上。

  “别在这儿演戏,小黑猫!”白虎用力擒住了塞维的脖颈,让他稳住了身体。黑猫感觉到了身前白虎散发着的热气与那熟悉的香气,低头瞄去,白虎那粗壮的肉棒龟头处被一根银色的粗环贯穿了系带,从铃口窜出将出口堵得严严实实,而后银环顶部的细线与他的项圈链接,将那勃起的肉棒高高抬起。

  “…”塞维面色呆滞,他似乎听进去了白虎的话,又似乎没有听进去。他麻木的大脑仍然有些迟钝,不停搜索着那甜蜜气味的相关记忆。

  很多的人,嘈杂的大厅,无法移动的四肢,后穴不断传来的充实感与直到最后也没能释放出来的下体的快感。

  那段曾让他沉迷的记忆并没有躲藏,或是被掩埋。

  “动起来!赶紧去净身,主人要见你!”白虎语气凌厉,扶正塞维,将他从狭小的奴隶卧室中推搡出去。

  昏暗的长廊深不见底,笔直的长廊中只有墙壁上微小的灯光,潮湿阴冷的空气顺着鼻腔流入肺部,塞维打了个激灵。

  “这里是……”塞维看了看两侧整齐的房门,能听到些微的呻吟。

  “这是地下室,我们这些奴隶的住处,基本是一人一间,虽然狭小昏暗,但是很干净。当然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住处,就争取主人的宠幸吧。”隔壁紧闭的铁门中传来了一个嘹亮的声音,循声望去,一只红龙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书,他的胯下被套上了一个环,原本挺立的东西不见了踪影。

  “往前走,去净身室,让主人等久了你不怕死吗。”身后白虎伸出爪子推了推站在原地的塞维。

  “你叫什么?”塞维的理智恢复了不少,他让出一个身位,和白虎并排走在宽敞的长廊。

  “这不是你需要关心的,赶紧去洗漱,然后见主人。”白虎语气冰冷,他那粗大的黑色肉棒在烛光下看起来晶莹剔透,随着他的步伐左摇右晃,甚是吸引视线。

  “……那只红龙,他的…肉棒呢……”一路上,身高相近的两兽如同平移的墙壁般移动,不少脖子上戴着项圈的奴隶从他们身旁经过,塞维的眼神不住的扫向那些走过的兽,发现他们都戴着和红龙同样款式的环,无论什么种族的下体都消失不见了。抱着一丝疑问,塞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可以挑起话题的问题。“我看他们,都戴着那种,环?”

  “你不是都已经来这里一段时间了吗,怎么连空间环都不知道。”白虎金黄的眸子散发着寒光,似乎对塞维很是无语。“我们的身心都是主人的所有物,所以最重要的部件会被主人收藏,如果你能得到主人的欢心,你就可以自己持有。”

  “其实我从拍卖结束到现在的记忆都很,模糊……”塞维揉了揉脑袋,他确实回想不起来拍卖结束之后除了那场派对以外的任何事儿了。“除了,那场,派对……”

  “……进去吧。”塞维发现白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甘,但是那神情转瞬即逝,他在一道玻璃门前驻足,然后把黑豹推了进去,关上了门。“他们会继续指引你的。”

  “噗……”一阵潮湿的热雾遮住了塞维的视线,他听到了涓涓流水,看到了这浓厚水雾中一些矮小的身影。

  “请不要乱动哦,小心伤到!”相当稚嫩的声音从脚下传来,接着下体被什么人握在了手中,“咔哒!”一声,塞维感觉到了一股向前的拉力从肉棒的锁上传来,他连忙跟上脚步。脚下温热,接着海拔逐渐变低,那温热的水温逐渐从脚底向上蔓延,最终停在了自己的膝盖处。

  “请蹲下!”那稚嫩的声音从双腿两侧传来,塞维顺着肉棒被下拉的方向,蹲到了地上。他终于看清了那细小的身影,这是一群耳廓狐兽人。

  “请保持这样不动,在见主人前,我们要为你进行清理!”娇小的耳廓狐松开了手中用于牵引塞维的缰绳,在水池中为塞维沐浴起来。

  “谢谢。”塞维看到更多的狐兽人搬着椅子走到了塞维的身旁,便配合的弯下了腰配合他们的动作。“请问你们是……”

  “我们是被主人收养的耳廓狐部落。”最初拉拽塞维的那只红色耳廓狐回答了塞维的问题,他的全身沾满了温泉水,绒毛下的肌肉与那和身躯大小不符的肉棒此刻正在塞维的面前晃悠,而其他的狐兽人的肉棒都被没收了,看来这只红狐应该是队长。“主人保证了我们部族的安全与稳定生活,我们每年挑选成年仪式上最强壮的狐狸来服侍主人直到死亡。”

  “嗯……”塞维愣了一下神,他回想起了什么,胯下肉棒站立了起来,顶到了椅子。

  “……不过我劝你,不要对奴隶的身世询问过多,你已经是主人的财产了,除了主人愿意让你知道的,其他的对你来说都不重要。”红狐看着这只黑豹,在为他揉搓头顶毛发时,在他的耳边低语。“这样,你还可以活得久一些。”

  “?……”塞维听出了对方话语中的警示,不再多问,房间中只剩下了泉水翻涌的声音。

  ……

  ……

  “啊!!!!”一声惨叫将塞维的意识从派对的回味中拉了回来,黑豹紧盯着面前紧闭的厚重木门,听到了不断从里面传出来的肉体撞击的声音。他扭头,一旁的白虎闭着眼睛,如同一尊雕像般站立在门旁,对那悲鸣充耳不闻。

  肉体撞击与呻吟的声音越发急促,随着一声高昂的龙嚎,塞维感觉整间房屋都在震颤。

  “来人,把他抬下去!”塔夏的声音从门后传来,白虎猛的睁眼,半弯着腰,快速的推开了房门,恭敬的鞠了一躬。

  “是,主人。”塞维靠着墙,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白虎走进去的时候没有带上门,他悄悄透过门轴处的缝隙向里望去,看到了让他为之一颤的场面。

  塞维靠躺在一张足以供四五人平躺的大床上,他的两根龙根挺立,似乎还处于高潮的余韵,不停跳动,而那恐怖的巨物上还挂着一些液体,一些,红色的液体。

  床的正前方,一张纯白的毛毯上,躺着一只蓝龙,他大张着嘴,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整只龙瘫在毛毯上,尾巴尖被铁棍穿透与脖子上的项圈连接将私处暴露出来,而后穴处正不停向外翻涌着血液,将身下的毛毯染成了粉色。

  一旁的奴隶似乎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适时的为塔夏递过一杯红酒后,跪倒了床上,舔舐起塔夏的肉棒,修长的舌头不停扫过被血液浸染的柱身,努力将那漆黑的肉棒恢复原状。白虎正俯身拾起毛毯的一侧,向另一侧卷去,将那时日不多的蓝龙包裹住。

  “来吧小猫咪,不要这么害羞。”塔夏早就注意到了那从门缝不停向里面张望的黑豹,他摇了摇酒杯,一脚踹开了盘踞在自己肉棒上的奴隶,招呼道。

  “是…,主人……”塞维的心中有些慌张,他有些过于粉饰那些交欢的记忆了,现在看着那后穴皮开肉绽的蓝龙,他回想起了拍卖会上自己被塔夏蹂躏的过往,但是他不敢怠慢,低着头从门后走了出来,进了屋。白虎已经熟练的将蓝龙的尸体卷起,正背在肩上,他无视掉走进来的黑豹,扛着白毯走出了屋子。

  “啊,塞维,好久不见。”塔夏哄散了其他奴隶,偌大的卧室里只剩下了塔夏和塞维。高大的黑豹站在原地,身后的大门已经关上,他不知所措的转动着眼球,观察着整间屋子。“自你从被买下就一直呆在地下室改造身体,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有时间尽情互相了解。”塔夏语气平静,谈吐富有节奏而语气舒缓,如果不是他正用爪子伸入自己的龙缝里搅动,他的形象会更正常些。

  “是的,主人,感谢你的,嗯…宠爱。”塞维脑子里还在不停闪过刚才那只蓝龙的惨状,语无伦次的回答着塔夏。

  “哈哈哈,没事,你可以放开些,毕竟你不是生来就做奴隶,我可以原谅你在礼节方面的粗鲁,但是…”塔夏撇开双腿,毫不避讳的将自己的私处展示在了塞维面前。“一个奴隶应该做些什么,我希望你不要忘记。”

  “是,是……主人。”塞维吞咽口水,他闻到了从塔夏龙缝中散发出来的香气,他无法拒绝那种让他陶醉的香气,被禁锢在锁中的肉棒想要站起,充血的龟头占据了锁的全部空间,而继续膨胀的肉棒开始刺痛,铁锁限制住了阴茎的生理现象。塞维跪倒在地,像一只尚未开智的动物一样匍匐在地,他修长的豹尾立直,一步一步从地上向着床上爬去。

  “让我看看你的技术,塞维。”塔夏侧着身子靠在柔软的枕头上,修长的龙尾缠上了爬上床的塞维的脖子,随着一声命令的发出,塞维脖子上的项圈涌动着魔法,钻入了塞维的脑海。

  “嗡!”的一声,随着魔法涌入他的意识,塞维只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必须为主人做点什么,贞操锁中的肉棒即刻吐出了大股淫水,黑豹身心颤抖,呼吸紊乱,强壮的躯体随着吐纳上下浮动,再度抬头时,湛蓝的眸子写满了对主人的爱慕。

  巨大的身形已然攀上了床,洁白的床单上两只强壮的黑兽连接在了一起。

  塞维吐出沾满粘稠口水的舌头,轻轻亲吻在了塔夏的一根肉棒上,他双臂拄起身体,光滑的肉垫轻轻抚摸炽热的肉棒,接着轻轻发力,捏挤坚硬的龙根,而后松开,再环握,拇指与食指发力挤压,从铃口中挤出了些许香甜的精液。黑豹如同饥饿的婴儿找到了母乳般立刻含住了那龟头尖部,吞咽起来。

  “慢慢吃,可爱的猫咪。”塔夏伸手,抚摸着塞维的白发,轻轻下压。温热的口腔如同温泉般包裹住了龙根,接着慢慢深入,修长的锥形龙根一寸一寸探入了塞维的喉咙。

  “咕噜……”腥甜的精液被龙根涂抹在了喉咙的各处,塞维不停吞咽着口水将美味的精液统统纳入胃中,他伸出另一只手握住了另外那根肉棒,撸动起来,他看着两根龙根探出的那鲜红的龙缝,他欲罢不能的气息正源源不断的从里面溢出。

  塞维为了换气吐出了龙根,从尖端拉出一根透明的银丝。他向一侧闪动,将另外一根肉棒也纳入怀中,将两根粗大肉棒并在一起,不停前后搓动。

  “嗯……”塔夏闭上了眼睛,爪子不停揉搓塞维的头发,满意的轻哼。

  “啊……”塞维张大了嘴,将那两根合在一起变成的巨大异形之物,送入了喉咙。他的下颚立刻酸痛起来,黑豹不停地尝试并拢嘴,可每次吮吸带入嘴中的冷气让他意识到这粗大的肉棒是没有完全吞下的可能的。

  “不错,猫咪。”塔夏夸奖道,他满意塞维的尝试,虽然结果和其他奴隶一样。

  “!”就在塞维正尝试将肉棒吞入更深处时,他被压在肉棒下的舌头感觉到了龙根中尿道的膨胀,有什么正顺着尿道涌出,即将冲入自己的喉咙。

  【不会这么快就高潮了?】

  【不对,这个量难道是……】

  “咳……”塞维还在思考这即将喷出的是什么时,伴随着剧烈骚味的温热液体已经冲入了他的食道,他本能的吞咽了下,那骚臭的味道让他意识到了这不是什么爱液。

  “不行哦猫咪,不准吐出来。”塞维起身,试图脱离排尿的龙根,但立刻头顶传来了一股压力,塔夏龙爪擒住了塞维的豹头,用力按下,接着另一只爪子拉住了塞维的鼻环,扣在了自己镶嵌在肉里的银环上。

  “咕噜…,咕噜……”不敢拉扯的塞维只好立刻调整气息,跟着尿液涌出的节奏一波一波的咽下了黑龙的骚尿。

  “记住,我给你的任何东西都是赏赐。”塔夏眼中闪过寒光,终于撕下了理性的伪装。塞维的肚子逐渐胀起,囤积了大量的尿液,而经验尚浅的塞维并没有将全部的尿液吞下,不少漫灌的骚尿从两根肉棒与嘴唇的缝隙间溢出,打湿了洁白的床单。塔夏将一只脚爪探入了塞维的身下,锋利的指甲不停剐蹭着光滑的铁索,他感觉到了冰冷的金属已经被赛维的体温感染,整个贞操锁正随着里侧肉棒跳动着。

  “噗哈……”塔夏终于排完了尿,解开了鼻环与缝上的锁扣,塞维猛地起身,穿了口气,接着大口呼吸起来。他健硕的腹部微微隆起,不停晃动,里面全是塔夏的“赏赐”。“唔?!”塔夏突然起了身,手指勾着塞维的项圈,将他拉到了自己面前,吻了上去。修长的舌头直接撬开了塞维的嘴唇,灵活的缠上了塞维的舌头,亲吻起来。

  四目相对,惊愕的蓝眸对上了凶恶的红眸,黑龙紧盯而黑豹闪躲。他跪在塔夏身上,龙根贴在了自己的小腹上,流出的混合液体将顺滑的绒毛打乱,不停搅动。塞维默默臣服,让塔夏尽情的在自己的嘴中肆虐。

  “最近我得少吃点甜品了。”塔夏松开了项圈,塞维向后一倒,仰卧在了床上。塔夏用拇指刮去嘴角残留的一滴龙尿,他低头看向被尿液打湿的床单,评价道。“对于第一次服侍我的奴隶来说,挺不错的。”

  “……”塞维抿了抿嘴,他的嘴腔里残留着红酒的香气,精液的腥气与尿液的骚气,他用舌头刮过腔内的每一处角落,将这珍贵的味道全部咽入肚中。而当注意力不再集中后,塞维感觉到了身体的不对劲,小腹胀痛无比,他需要排尿。

  该直接开口吗?

  还是需要憋着。

  还是说,他会想喝?

  塞维摇了摇脑袋,最后一个想法过于离谱。

  感觉,还是不要有所隐藏比较好。

  “塔…,主人,请问,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塞维恭敬的坐起,跪在床上。

  “怎么了小猫咪?”塔夏心情还不错,刚才那只蓝龙让他的性欲消去了一部分,现在的他还是一只理智的,野兽。

  “请问,我可以,排尿吗?呃,我,感觉好久没去过厕所了一样……”塞维面带羞红,甚至有些扭捏,毕竟在冒险者生涯他还从来没有需要向别人申请可否排尿。

  “哦?”看似普通的问题,塔夏的反应却让塞维汗毛竖立,他看到了那黑龙的狞笑,他有些慌了。不过塔夏并没有因此对塞维做出什么,他将手伸入自己的龙缝中,仿佛在口袋中掏取些什么。他摸出了一把钥匙,沾满了淫液的钥匙,然后扔到了塞维的面前。“用吧。”

  “谢,谢谢主人……”塞维向着塔夏鞠躬,从床上捞起钥匙,而后挺起下胯,寻找着锁孔。

  但是,并没有锁孔。

  “呃……”塞维捧着自己的锁,拿着钥匙比划,但是这金属严丝合缝,甚至没有额外加工的痕迹,他甚至摸索到自己的卵蛋下,环的最低处也没有可以插入钥匙的地方。

  “找不到锁孔,对吗?”塔夏下了床,自己斟酒,饶有兴趣的看着神色焦急的塞维。“你还有一个洞呢,不是吗?”

  “洞……”塔夏的提醒如同恶魔的低语,塞维抬起锁,看到了那唯一的洞。

  整根肉棒现在虽然处于勃起状态,但是因为空间的限制,只能在锁内那有限的空间里膨胀,而金属的最前端,被肉棒完全填充满的尿道口,正从那唯一的出口大张着。塞维咽了口口水,钥匙就是钥匙,不是尿道棒,前段那不规则的矩形让塞维有些忌惮,他将钥匙摆在自己的铃口前,尺寸上确实插的进去。

  【要,试试吗?】

  【如果拔不出来,怎么办……】

  塞维抬头,望向仍在饮酒的塔夏。对方也正注视着他,酒杯后的龙吻微微翘起,似乎在冷笑。

  “呃……”小腹的肿胀感催促着塞维作出决定,考虑到黑龙的性情古怪,或许锁眼就是尿口也说不定。黑豹向后微仰,跪坐在床上,一只手扶着贞操锁,另一只手将钥匙对准了尿道口,轻轻探了进去。铃口微微溢出的淫液起到了润滑的作用,钥匙的头顺利的插入了勃起的龟头口,异物探入的疼痛让身体本能的颤抖,黑豹轻声呻吟,一度瘫软。

  但是锁没有打开,塞维感觉到自己的肉棒因为不能完全勃起此刻非常敏感,钥匙的冰凉金属感此刻正在炽热的尿道里逐渐消逝,他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肉棒竟然能轻易吞下这种异样之物。他轻轻按压,将钥匙往深处探入。“他,为什么,还不开呀……”

  “不会吧?~让我帮你试试。”塔夏跃上床,站在塞维面前,伸出脚爪踩在了塞维的下体之上,脚趾抿开,夹住了钥匙,不停搅动。

  “嗯!嘶……”塞维倒吸气,塔夏粗鲁的动作让他担心损伤到细嫩的尿道。粗大的脚爪不停踩着钥匙继续深入。锋利的金属不停在尿道里窜动,那频繁的触感甚至让塞维觉得十分刺激。他双臂撑着身体,任由塔夏玩弄。

  “呃,或许在这里?不对,也许是这里,要不,转个圈试试?”塔夏如同首次拿到木剑的孩子在草垛中肆意刺击般操纵着钥匙,有意无意地将钥匙锋利的前端装在尿道壁上。他又用尾巴尖拉住钥匙尾部的凸起,强行拧动钥匙在塞维的肉棒中转了一圈。

  “啊!”塞失神大叫,尿道被强行撑开的感觉并不好受,充血的肉棒无处可去,肉都堆在一起,这么一拧之后,敏感的触觉再度被放大。

  “啊,我想起来,是,这里对吗!”塔夏满意的聆听着塔夏的惨叫,伴随着奋力一踩,尿道中钥匙的前段突然变成了圆形的钝头,向着深处刺入,硬生生探开了毫无防备的括约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以言状的剧痛从下体传来,其中夹杂着的快感无法让塞维冷静下来,他哀嚎着,下半身不停扭动。

  “看呐,钥匙和锁,多么精妙的机关。”塔夏收回脚,此刻的钥匙已经和贞操锁结合,化为一体,插在尿道里的钥匙融化,变形,紧紧贴合在尿道壁上,锁口的部分张开,塔夏甚至可以从尿道口直接看到那深邃的体内深处。“哦呀,已经帮你打通同路了,怎么不尿呢?怕尿在主人身上吗?还是说,你控制不了你的身体了呢?”

  “不,这,这不是……钥匙……”塞维咬着牙,痛觉仍然在体内流转,他弯下身,看着自己的尿道被覆盖,探开,尿意仍然存在,却没有任何液体从尿道中涌出,甚至,他连控制下体泄出尿液也做不到。

  “这当然是钥匙,不过是我的钥匙。”塔夏伸手,抬起塞维的头,戏谑的嘲笑着。抬起龙脚,直接踏在了小腹上,用力踩踏。膀胱的酸胀感让塞维觉得就快控制不住,却无论如何也放不出液体。“你们,早就是我的财产了,我想让你们怎么样,你们就得怎么样。”

  “……”塞维身体颤抖,不再多言。塔夏下了床,从酒瓶旁拿起一瓶药剂,走到床边,递给赛维。

  “喝了它,今晚不眠。”塔夏命令道。

  “……”塞维没有回答,但也没有伸手。

  “我的耐心有限。”塔夏眉头皱起,将瓶子向前扔出,塞维只好接过,但是并没有扭开瓶塞。

  “我……”塞维想说些什么。

  “你想,违抗我?”塔夏突然眼神冰冷,突然蹦起一脚踹在了塞维的胸前,巨大的力道让塞维随之飞出,撞碎了房门,瘫在走廊上。“看来,你还不是一条合格的狗。”

  “咳咳……”身经百战的冒险者不会因为这么一脚而受伤,但是那巨大的力道还是让塞维短暂的失去了一下意识,瘫在地上。

  “带他下去,让他明白自己的身份!”塔夏站在门前,大声呵斥。等候在走廊的奴隶捞起了赛威的双臂,将他在地上拖行,背对着光的黑龙身影随着楼梯的下降逐渐消失在在了视野中,塞维即将踏入他从未曾体验过的“极乐”。

  ……

  “废物,辜负主人对你的宠爱!”白虎扛着被铁链锁住了四肢的塞维,走进了一间宽阔的地下室。塞维感觉到腹下粗壮的虎臂在发力,接着自己便飞了出去,狠狠地撞在了墙上。被扣紧的黑豹靠在墙角,不停扭捏想吐出嘴中的麻布团。“咣当!”一声巨响,白虎关上了厚重的铁门,炸起的绒毛与膨胀的胸肌诉说着他的忠心。

  “咕…”在塞维挣扎的期间,白虎从房间的角落拿出了一副铁架架在了房间的正中央,而后粗暴的扛起了黑豹,将其扔在了铁架上。冰冷而坚硬的钢铁硌在后胸上,黑豹痛苦的轻声呻吟。

  “老实点!”老虎抽出铁链,重重的摔在了塞维的胸上,而后将塞维的身体固定在了铁架上,接着又抬起了塞维乱蹬的双腿从天花板上的铁棍上拽下了另外的铁链,将黑豹的双腿栓在了空中。

  “你,你想干什么?!”塞维虽然怯怕塔夏,可他并不对这素不相识的白虎有任何印象,他尝试反抗,结果得到的只有一记砸向小腹的重拳。“咳!……”

  “闭嘴你这臭猫!你让主人不高兴了,你还能活着,你应该感到庆幸!”白虎确认将塞维完全固定上了铁架后,跳了下来,眼神中充满了冰冷的蔑视。他拍了拍手上的灰尘,走到身侧的墙壁旁,快赶上塞维头颅大小的拳头锤在了光滑的石壁上,一阵齿轮转动的刺耳噪音过后,被敲过的石壁颤抖,正中间的一小块突然凹了进去,接着探出了一件物品。“来吧,体会一下主人赐予你的,最高‘快感’!”

  “这,这是什么!”塞维侧过头,看到了老虎正端着一根漆黑的胶装圆柱物体,昏暗的房间里那根物体却似乎正泛着荧光,塞维一时竟然无法将视线从那东西上移开。老虎高昂着头颅,走到了塞维的身边,他眼神轻蔑,嘴角下沉,兽爪伸向圆柱物体的下端,扣住那金色的圆环,将其一分为二,接着将取下的那半个圆环,伸向了塞维铁锁中的下体。“你,你想干什么!”

  “把你的嘴给我闭上!”白虎的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对塞维的愤怒,黑豹无从得知这份异常的敌视从何而来,但是刚才白虎锤向自己的力度也着实让他考虑了一下是否应该继续顶撞这强壮的奴隶。塞维再次尝试四肢发力,确认挣脱无果之后,只能默默接受了现在这波羞辱。黑豹看着那只有手臂粗细的金属环正准备套在自己的下体上,粗细完全不符的两个物体即将接触到一起,塞维为之后被锁精的调教做了一些心理准备。

  但是这根本不是锁精用的金属环。

  在环接触到龟头位置的一刹那,一股魔法力量从环中迸发,整颗环竟然没入了铁锁之中,接着便牢牢吸附在了龟头粘膜上,白虎松开爪子,那金属环便自己一寸一寸地向着肉棒根部蠕动,并且随着它每次移动,白虎手中的巨大黑色胶柱开始颤抖,接着形状诡异的变化起来。

  “这是……”塞维睁大了眼睛,下体上金属紧致刮过龟头的敏感瘙痒也没能完全吸引他的注意,他看着那黑胶棒状物体正在变幻出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形状,眼神中写满了不可思议。“这是,我的肉棒?”

  “哼,没有见识的冒险者。”白虎轻嗤,一只爪子擎住了塞维的下巴,用力一捏,撬开了黑豹的嘴,另一只爪子倒握那胶体肉棒,将已经变幻完成的龟头部分顶在了塞维的鼻尖。

  “呃?!”冰凉的触感同时从鼻尖与龟头传来,塞维汗毛倒立,颤抖了几下。还没等他再度发问,白虎将那肉棒顺着人中缓缓向下,贴在了黑豹的嘴唇上。“唔!”自从成为奴隶,塞维已经许久未曾宣泄过,是主人的控制,还是身体本能的抑制住了欲望,黑豹不得而知,而现在,当那熟悉的形状与熟悉的触感再度印入脑海,塞维的欲火复燃了。他迫不及待的张开了嘴,伸出舌头,舔舐过黑胶肉棒的龟头,锁中的下体尝试站起,却被铁锁牢牢困住,充血却缺少空间的痛感伴随着粗糙舌苔刮过龟头的瘙痒刺激着赛维的精神,可当他准备继续舔舐稍微释放下欲望时,黑胶肉棒突然猛地刺向了喉咙,接着一只巨大的手掌盖在了自己的嘴上。

  “呕……”塞维干呕,但是白虎的爪子紧紧的按压着肉棒,温热的润滑感从下体传来,黑胶肉棒的龟头正在自己的喉咙中跳动着,塞维很快适应了体内的异物,白虎也就此松开了爪子。

  “哼,骚货。”塞维此刻半眯着眼睛,喉结上下挪动,他陶醉在这种即时反馈的快感,试图以此自慰。白虎手伸向自己的脖颈,解开了肉棒与身体链接的线,将胯下猛兽解放了出来。“接收主人的仁慈,认清楚自己的身份吧!”

  “呜唔!!!”塞维意识到了什么,嘴中的肉棒还在缓慢成型,白虎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下,从被岔开的双腿中间,塞维看到了那根庞然巨物。他吞咽口水,接着一股剧痛从下体传来,铁锁内部泛着荧光,两颗卵蛋被紧致的金属环勒紧,痉挛。这种异常难忍的痛苦让塞维呻吟,而随着金属环停止了移动,嘴中肉棒也停止了变化。塞维嘴唇抿住肉棒,自己的肉棒根部也传来了同样的紧致反应。左右摩擦嘴唇,他仿佛感觉到了铁锁中自己的肉棒站立了起来,随着自己的动作左右拧动。温暖的肉垫贴到了自己的臀瓣上,塞维从快感中回过神,望去,刚刚还站立的白虎已经弓下了腰,眸子闪烁着寒光,双爪掰开了黑豹的臀瓣,将充血的虎根顶在了塞维洁净的后穴上。

  “唔呜呜呜呜!”塞维悲鸣,白虎龟头上的冰冷金属环已经探开了自己的后穴,早已不是新手的肉穴本能的自己张了开来。

  他无法欺骗自己,他的身体确实一直在期盼着性事的滋养。

  血色的硕大龟头就这么探入了塞维的身体,括约肌不停挤压着敏感的粘膜,换来了冰冷的金属环蹂躏着敏感的肠壁,被改造过的身体迅速做出了反应,大量的肠液被分泌出来,打湿了白虎的肉棒。

  喉咙中的胶棒随着心跳连连抖动,塞维身体颤抖,不禁双腿环抱,夹紧了白虎柔韧的虎腰。

  “骚货……”白虎嗤笑,扭动腰部,不停控制着肉棒一寸一寸的探入塞维的身体。

  “……嗯…”塞维抬头,看着自己的小腹一寸一寸的鼓起,纤细的肠道正在不断地被扩张着,铁锁里的肉棒已经充血,整把锁正不停跳动着,而嘴中的胶棒也再度胀大。

  “来吧,这是主人赐予你的赏赐,在你认清你的身份之前,好好‘享受’吧!”白虎低头,亮出獠牙叼住了塞维的肩头,血滴从皮毛下渗出,塞维吃痛,身体颤抖,收紧了后穴,将肉棒固定在了自己的体内。

  但强壮的白虎根本不会在意塞维的动作,他硬生生的撬开了紧致的括约肌,将剩余的肉棒送入了塞维的体内。

  “嗯!!!”塞维的声音如同悲鸣,又裹挟着愉悦的腔调。高空的铁链随着他的四肢沙沙作响,身下的铁架也摇摇欲坠。

  酸胀感在下体与膀胱中辗转,而后穴中那粗大的肉棒不停划过敏感的那一点,加重了身体的亢奋程度。

  “来吧,接好!”常年处于发情状态的白虎并不准备矜持,虽然他更想在塔夏的身下被榨干精华,但是眼前这只对手现在正处于主人的责罚下,他自觉有义务为主人调教好自己的同僚。他起身,双臂握住塞维的蛮腰,下身发力,开始大力抽插。

  “嗯,唔,嗯……”塞维身体绵软无力,任由白虎驰骋,身体本能的配合着对方的动作,括约肌再度收紧,水花飞溅的交欢之声响彻禁闭室。白虎沉甸甸的卵蛋不停撞击在塞维紧致的翘臀上,短小的绒毛被肠液沾湿,而后在撞击中变得凌乱。胯下铁锁的铃口甚至在高潮中突破了塔夏的控制,溢出了些许前液。

  伴随着一次奋力撞击,液体冲刷肠壁的声音传入了塞维的耳朵,他感觉到肠道里翻涌着滚烫的液体,而液体的出口正对着自己的敏感点不停泄洪。

  塞维呻吟,他的身体早已陷入了高潮的巅峰,但是在塔夏的控制下,溢出前液已是他意志的极限,他的肉棒仍然无法冲破塔夏的限制,他只觉得自己嘴中的胶棒不停颤抖,却无法溢出任何一滴精华。

  “咕叽……,咕叽……”淫荡的射精声音在塞维的体内回荡着,他的小腹越发膨胀,大股虎精顺着肠道倒灌,名为满足的情绪在塞维脑内蔓延。黑豹在白虎射精的同时扭捏身躯,眼神中散发出欲求不满的欲望。

  “真是天生的贱货,呸!”白虎卸了火,也不顾塞维是否缓过了神,将还在射精的肉棒拔了出来,不停喷射的白精沾染上了黑豹充满光泽的腹部,场面甚是色情。他下压肉棒,贴在了塞维温热的脚掌肉垫上,精液溢出,被龟头在肉垫上涂抹均匀。

  “呼……呼……”塞维的气息有些急促,无法释放的快感无处可去,在体内不停乱窜,搅乱着他的心神。被操的通红的后穴露出无法闭合的小缝,精液混合着肠液一股一股的流出,顺着灵活的尾巴滴落在地。

  白虎打了个响指,身后的门迅速打开,大量的奴隶涌入了房间。

  “来吧,同胞们,这是主人的赏赐,尽情享受吧。”白虎向后撤步,将塞维的后穴腾了出来,满脸坏笑的看着沉浸在性事里不知所措的黑豹,独自离开了。

  “咕噜……,你干什……”一只马兽人粗暴的将胶棒拔出,扔给了身后的奴隶,而后挺着自己的马屌,径直送入了塞维的喉咙抽插起来。粗壮的马根阻碍了塞维的呼吸,他扑动着四肢挣扎,但是无济于事。

  下体传来了火热的触感,顺着马兽人健壮双腿的缝隙望去,一只鳄鱼正勒紧自己的双根,将塞维的胶棒插入了自己的泄殖腔中抽动。

  而还没等塞维有所稳定,后穴中又传来了撕裂的痛感,一只纯白的狼人攀上了铁架,借着白虎遗留下的精液做润滑,将梭形的犬根送入了黑豹的后穴。

  “呜呜呜呜!!!”塞维悲鸣,瞳孔上翻,他气息紊乱,粗大的马根完全占据了他的嘴腔与喉咙,缺氧导致的意识模糊让他失去了些许对身体的掌控,可触觉却被无限放大。马根在不断深入,甚至插入了喉咙,两颗沙袋大小的马蛋遮住了视野接着撞在了自己的眼睛上,丝滑而冰凉的卵皮是如此让人着迷的触感,塞维一时间忘记了自己需要呼吸,扭动着脖子,服侍着马兽人。

  “噗哈……”马兽人似乎十分精通深喉的极限,在塞维即将气绝的一瞬将肉棒拔了出来,搭在了塞维的嘴唇上剐蹭。

  身下的白狼正不停在塞维体内驰骋,接着塞维喘气瘫软的一刹那,将那几近头颅大小的球结送入了黑豹的体内。

  黑豹吃痛,正要悲鸣之时,马根又刺入了喉咙堵住了他的声音。

  “宴会”开始了。

  一波接着一波的奴隶夜以继日的涌入禁闭室,品尝着主人的赏赐。而作为奖励的塞维已经忘记了时间,他沉浸在不同形状不同气味的肉棒之中,那些奴隶的肉棒形状各异,气味与癖好也不尽相同。

  他们使用着塞维身上的所有部位,能插的,不能插的,他们沉浸在难得的可以随意释放性欲的快乐之中,却完全没有在意那被固定在铁架上的黑豹。

  富有光泽的黑色皮毛沾满了兽人的精液,散发着精液的骚臭,两腿之间的后穴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形状,粉嫩的肠壁已经探出了后穴外翻着,大股精液从内向外不停涌出。沾满精液的胶棒被随意扔在地上的精液潭里,时不时会有精液成瘾者拾起而后贪婪地当作糖果吞咽。

  “……”塞维已经不再有所言语,他的下巴已经无法感觉到脱臼的疼痛,他的意识也已在长时间的窒息中消耗殆尽。他的胸脯起伏着,被精液滋养的身体在塔夏的控制下永远处于在发情状态,可是却从来没有得到过释放。小腹上的铁锁样式依旧,但锁外的卵蛋胀到了诡异的地步,他的睾丸不停创造着新的精液,却因控制无法释放。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一个夜晚,禁闭室只剩下塞维一只奴隶。他仍然被锁在铁架上,他的呼吸沉重,原本健壮的躯体在只有精液的滋养下臃肿了些,肌肉的痕迹变得没有那么明显。

  精神疲惫的塞维只有在这种安静的夜晚才能昏睡过去恢复些许精神,但也会在第二天的群奸活动中再度消耗。

  铁门打开了,塞维猛地张开了眼睛,他本能的挑动尾巴,对着门努力控制着无法闭拢的后穴展示给来着。

  无法射精的奴隶,只能靠别人的内射获得到些许的满足。

  “哼。”黑龙靠着门框,嬉笑的看着铁架上如同抹布的黑豹。“现在感觉如何,我可爱的小猫。”

  “咳,咳咳……主,主人……”塞维瞳孔收缩,被掩埋在深处的记忆涌上心中,他恐惧的扭动身子,嘶哑而惊恐的回应。

  “啧啧啧,看看这幅惨样。”塔夏踏过精液潭,走到了塞维的身旁,俯下身子,抚摸那两颗沉甸甸的卵蛋。“满意吗?”

  “奴,奴隶错了……”塞维声音充满悔意,他已经领略到了塔夏的凶狠,并且将这份恐惧印在了自己的灵魂中。

  “你要知道,我并不是因为你杵逆我才惩罚你,奴隶们是需要定期发泄的,而总要有一些相对不听话的兽来做出牺牲。”塔夏跃起,坐到了塞维身上,他躺在塞维沾满了精液的湿毛之上,将被精液覆盖的脚爪伸到了塞维面前,自己则玩弄起黑豹的卵蛋。

  “是,奴隶错了……奴隶一定听主人的话……”塞维立刻张开了嘴迎了上去,将两只巨大的龙爪含入嘴中吮吸,灵活的豹舌在龙人光滑的表皮上不停划过,刮走那些腥臭的精液混合物。

  “但愿如此。”塔夏心情似乎不错,他将拳头伸入塞维的后穴中搅动,魔力从指尖流入他的身体,修复着这数个月来遭到的蹂躏。

  “嗯……”瘙痒感从后穴中涌入全身,黑豹不禁颤抖,呻吟。他感觉到力量正不断涌现,身体在重新变得有力气来,而伴随着身体的复原,一直处于高潮状态的精神愈发敏感,他的心跳加快,眼神涣散,在吞下一口塔夏脚爪上的精液后,就这么昏了过去。

  “真是大胆的小猫咪,不过我今天心情不错。”塔夏感觉到括约肌变得有弹性起来,自己的爪子被肠壁唠唠吸住,他猛地抽出爪子,吞掉带出来的肉片,再度释放魔力修复了塞维的后穴。他蜷动着脚爪在塞维嘴中挠动,却因为塞维没有回应而觉得无趣。索性跳到了地上,挥掌砍断了锁链,扛起了塞维,踱步出禁闭室。

  ……

  “唔……”温暖的气息包裹着塞维,他扭动身体,换了个姿势,躺在那温暖的怀中。短暂的昏睡之后,黑豹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猛地起来,环视着周围。

  “早安,塞维。”塔夏保持着搂着塞维的姿势,微笑着看着惊醒的黑豹。他们靠着一只巨大的四足狼兽人的怀中。

  “主,主人……”塞维没有再犹豫,他跪倒地上,向着塔夏表述着自己的忠诚。

  “好久不见,昨晚去看你的时候看起来你挺享受的,我是不是不该这么早就放你回来的?”塔夏伸爪,狼兽人识趣的低下头颅,任由塔夏抚摸。

  “不,不!奴隶不敢……,感谢主人宽宏大量……”塞维汗毛倒立,埋着头不敢直视塔夏。

  “别这样可爱的猫咪,来,挺起胸。”塔夏修长的尾巴搭在了塞维的下巴上,将他从地上抬起,而后下压黑豹的头颅。“作为补偿,你可以使用你的阴茎插你的同僚磷犽,他会好好服侍你的。”

  “不,主人,我不敢……”塞维跪在地上,双爪本能的背到身后,面对翘着二郎腿的塔夏低下了头。他的身体早已习惯了被固定在铁架上的时光,身体的关节仿佛生了锈,生怕这暂时迟钝的躯体再引起黑龙的不满。他低头注视着自己的肉棒——或许现在称呼为肉肠更为合适。铁锁不知何时已经被摘去,长时间的禁锢让他那傲人的名器萎缩数寸,通体从健康的黑红色变成了现在持续充血的紫黑色。棒身缩短,只有那光滑明亮的龟头依旧诱人。

  “这是奖赏,还是说,你连我的奖赏都要拒绝?”塔夏侧着头,微笑看着眼前的黑豹。竖瞳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胯下红肿的成果,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不…,主人的恩赐,塞维不敢拒绝……”见识过塔夏喜怒无常的乖戾之后,塞维老实了许多,他起身,走向卧在塔夏身旁的四足狼人,按压下那扎手的头颅,将自己的生殖器送到了对方的面前。

  “感谢塞维大人赏赐。”通体黝黑的狼人伏下了头颅,用灵敏的鼻头轻轻贴上那不停散发着热量的肉柱,尿液与精液的骚味飘入他的鼻腔,后胯下那巨型狼根立刻起了反应。他张开嘴,将塞维的下体含入嘴中,微硬的绒毛刺在敏感的卵蛋上,塞维竟然难得的有了些许反应,可也只是泛起了涟漪,那早已被锁器固定了形状的肉棒再也无法恢复他原来那傲人的长度了。

  “为,为什么……”塞维嘟囔,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体在这数月后的改变。

  “看看这充盈的卵蛋,如果能解放出来,相比一定是一道让人痴迷的瀑布吧?”塔夏伸手,托起塞维的睾丸揉搓,他力道凶狠,但塞维不敢挪动,只能在塔夏的爪中连连抽搐。不过如此剧烈的刺激也不曾让他的肉棒产生反应,黑豹红着脸羞愧的低下了头,他感觉自己迟钝的身体又要令塔夏不悦。

  “哦,这可不好,是吧小黑猫?”塔夏尾巴缠住了塞维将他从磷犽的嘴中拉拽过来。迅捷的狼人适时的松开了嘴,避免了血腥画面的出现后,匍匐在地不再挪动。而塔夏在此刻正亲吻着塞维,一只爪子搭在塞维的肩上,另一只爪子伸向自己的小腹,扒开了泄殖腔。“嗯……”黑豹忠诚的搂住自己的主人,配合着他的热吻,塔夏的怀中还是如此的温暖,他有些上瘾,闭上了眼睛在自己的嘴中与主人分享着津液。

  “来试试这里吧?”塔夏舔了舔嘴唇,叉开双腿让黑豹跌在自己的身上。紫黑色的龟头在光滑的腹部划过,而后落入了泄殖腔里,两只兽就这么合为了一体。塔夏松爪,用泄殖腔夹住了塞维的肉棒,而后双腿环抱,搂住了黑豹,控制着柔韧的龙腰挪动起来。

  “嗯……主人的小穴,好热……”塞维轻声哼叫,他感觉到异常的炽热,下体在龙腔内不停被搅动,他的内心开始泛起涟漪,但是胯下肉棒却仍然无法回应躯体,疲软的肉肠还是滑出了泄殖腔。

  “嗯,真是可惜……”塔夏伸爪将肉棒上沾染的腔液刮起,伸到了塞维面前,黑豹立刻捧起黑龙的爪子舔舐起来。“那,这样呢?”

  “咳嗯……”小腹传来了“嘭!”的一声,黑龙少带力度的一拳轰在了塞维的小腹,黑豹向后一颤,稳住了身形,嘴角挂着口水。他惊异的睁大了双眼,低头望向自己的异形肉棒,他正缓慢站起,在疼痛的作用下,他正在回复他的形状!

  “小猫的性癖真是奇怪,那这样呢?”塔夏狞笑着,推开塞维,一爪抓住了卵蛋,用力捏攥。

  “啊!”塞维吃痛,双腿发软,但是还稳住了身形。恢复了正常长度的肉棒在疼痛的作用下再度充血,竟然就这么站了起来,但是颜色看起来依旧是诡异的紫黑色,塞维惊诧的看着胯下的豹根,吞咽了口水。

  “看来,猫咪恢复了男人的力量啊?”塔夏的语气似乎有些失望,他踹开黑豹,翘起二郎腿,思考了片刻,面色沉重的给出了一道选择题。“该说,不愧是冒险者吗,作为我入手的奴隶里,你是最难以控制的一条。我已经在你的身上投入了不少资源,虽然现在我看到了你的忠诚,但是我却捉摸不透你的身体,你想要离开吗?带着痛觉离开这里,重新做回你的冒险者,还是,忘记痛觉,在我的身旁,做一只只需享乐的宠物。”

  “我……”突如其来的选择让塞维不知所措,他站在塔夏的面前,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黑龙健壮,抬起双腿,踩在了塞维的龟头上,一只脚爪夹住了塞维的肉棒根用力仿佛想要掐断这肉棒,另一只则踏在敏感的龟头上,锋利的指甲刺入粘膜。吃痛的黑豹身形晃动,但是他仍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的肉棒仿佛脱离了塔夏的控制,吐出了大量的淫液沾湿了黑龙的脚爪。握住根部的脚爪向下挪动,掐住了卵蛋与阴茎的链接处,用力下拉,又松开。变得湿润的脚底则不停划过龟头,逼着肉棒吐出了更多的粘液。

  “咕噜…”塞维吞咽口水,他瞳孔收缩,在这快感下,之前那没有时日的禁闭室便器生活的记忆涌了上来。

  犬根,马根,龙根。

  精液,唾液,尿液。

  脸上,身上,喉咙里,后穴中。

  他看到了那些奴隶满足的面容,那不停侵犯着自己的,愉悦的面容。

  “做出,你的选择吧。”塔夏收回脚爪,快要顶到自己胸肌的肉棒上,躺着塞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铁锁。

  塞维微笑着,跪倒了地上,他握着自己的肉棒,将铁锁套在了龟头上,而后用力将肉棒下弯。蕴含着肉体改造魔力的铁锁就这么吸附到了比自己大出数圈的龟头上,记着一寸一寸吸收着勃起的肉棒,将阴茎恢复到了萎掉的状态,让塞维成功将肉棒再度握到了一处。

  接着塞维接过塔夏扔过来的钥匙,义无反顾的插入了自己的尿道。

  魔法在塞维的身上涌动,他浑身颤抖,眼神中写满了快感,而后匍匐在地,爬到了塔夏的脚边,搂着脚爪亲吻起来。

  “乖猫猫。”

  ……

  ……

  “嗯!~主啊!主人~”昏暗的卧室里,四人大床上,两只黑色的身影正缠绵在一起,黑色的龙人掐着躺在自己怀里的黑豹的脖子,胯下两根肉棒不停在那嫩肉外翻的后穴中抽插,黑豹连连浪叫,双臂向后搂着黑龙的脖子,低头望着自己的小腹在肉棒的抽插下逐渐不成人形。他的下体呈现出金属的光泽,随着身体上下晃动,透明的液体从金属马眼中滴出,两颗卵蛋甚至垂到床上,被龙尾缠住不停拉拽。

  “可爱的猫咪,早这样不就好了,臣服于欲望,臣服于我,你随时都可以,释放出来。”塔夏贴着塞维的脖子,不停挺动腰部,又在他的耳边低语。他看着已经完全被金属附着的豹根,空出一只手揉搓起那肉肠,接着在一阵肉体抽搐中,黑豹的后穴突然收紧,没有勃起的肉棒如同泄了洪的水管,不停从马眼吐出大股的骚黄色精液。

  塞维眼眸上翻,但仍然保有精神捧起了塔夏沾满精液的爪子,如痴如醉的吮吸起来。

  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