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郭先生与狼

字数:4080

作者:虚无星界


(注:该文属于【渊塔】世界观)

狼侧身躲过了直射向他心脏部位的箭矢,虽然避免了箭本体造成的伤害,但在箭周围旋转着的庞大能量还是在狼的后背留下了几道流血的伤口,还带走了狼尾上的几绺黑毛。

“该死……”狼在心中暗骂。

他近段时间安分的很,怎么还是有这么强的猎人找上门。

“这样下去……会死的——”

箭矢附带的破魔性令伤口无法快速愈合,现在狼身上至少有五处箭伤在不断往外滴血。凭借这些血迹,猎人很轻松就能知道他的位置。

“必须要……想办法……藏起来……前面有兽!”

在狼的感知下,前方大约一千米处有一个兽人和一只纯兽。

狼用最后一点能量控制住伤口不再流血,极其简单地制造了一些用于误导的痕迹后,便沿着兽径向感知到的兽人极快的冲了过去。

隔着几十米远,狼就看见了一只白虎兽人,骑着驴,身后还背着一个巨大的口袋。见到有个可以装下自己的东西,狼直接从树丛中冲了出来挡在了白虎兽人的前面。

白虎兽人一愣,然后说道:“不知这位朋友,有何贵干?啊,我名东郭,叫我东郭先生或是先生就好。”

狼用跪趴的姿势伏在东郭先生面前,表达哀求的同时展露出自己身上的伤口,说道:“先生,我现在正被一位猎人追赶,猎人用箭射中了我,差点要了我的命。求求您把我藏在您的口袋里,将来我会好好报答您的。”

“等我活下来就把你吃掉补充能量!”这是狼内心真正的想法。

“猎人……”东坡先生考虑了一下说,“我这样做会得罪猎人的。不过,既然你求我,我就一定想办法救你。这样,你把腿抱住,我用绳子把你捆起来装在袋子里。”

“多谢先生搭救,多谢先生搭救。”狼一边道谢,一边用双爪把腿抱住,尽量缩小自己的体积。

东坡先生从袋子里取出来了一根绳子,用力捆紧,进一步压缩了狼的体积。然后把狼.zip装进了袋子里,原本有些干瘪的袋子一下子就饱满了起来。

狼在袋子里感受了一下绳子和袋子的质量,确定了自己能够一下破开后便不再动弹。

可以感觉到袋子里面全是圆筒形物体,大概是书卷一类的东西吧,狼想。

不一会,猎人的马蹄声便到达了东郭先生的周围,狼下意识的屏住呼吸,仔细听着猎人与东郭先生的谈话。

“你有没有看见一个全身黑色,眼睛青蓝的狼兽人?他的身上有箭伤。”

“我没见过,这里岔路多,他也许从别的路上逃走了。”

“好的。”

狼松了一口气,但接下来的话又让他全身紧绷。

“不知这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可否让我知哓?”

狼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做好了和猎人拼命的准备。

然后袋口的绳结被解开了。

就在狼将要破开绳子时,一只虎爪从袋口伸了进来,拿走了一个圆筒——还在狼的头上蹭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只是一些夜间用于解闷的‘玩具’而已。”

“……”

狼很明显的感觉到对面那只追杀他的狮子兽人被沉默了。

“如果无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那只虎爪又把圆筒放回了袋子里,用绳结把袋口封好——这次又在狼的头上蹭了一下。

感知到猎人逐渐走远直到离开感知范围,狼直接破开绳子和袋口,猛地把东郭先生扑到在地上。

“先生既然做好事救了我的命,现在我需要补充能量,你就再做一次好事,让我饱餐一顿吧。”狼用身体压住东郭先生的四肢,在他耳边以一种奸计得逞的语气说道。

就在狼张大嘴准备下口的时候,东郭先生说:“我把我的驴子给你吃,还请你现在不要吃我。”

狼稍加思索:反正他没了驴子,就跑不过我,吃完驴子再吃他也可以。便欣然同意了。

…………

补充能量之后,身上的伤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

简单的清理了一下身上的血迹,狼看向旁边目睹了他吃驴全过程的东郭先生。

还没等狼开口,东郭先生就说话了:“我救了你一命,还喂饱了你,现在有一件事要求你。我的驴子被你吃了,你背我一段吧。”

储备粮不逃跑主动跟在我身边??

狼直接同意了。

谁能拒绝一个有较强自我管理意识的储备粮呢?

…………

狼感觉现在自己像头驴。

啊,不对,这之前就是驴的工作。

狼的身后背着东郭先生,东郭先生的身后背着之前装狼的袋子。

其实这点重量对于狼来说都是小事,主要是身后的东郭先生,他有点……不老实。

每次呼气的时候总是喜欢往狼的后颈吹,脚爪和手臂也总是有意无意的在某个关健部位和两点那里蹭来蹭去,硬是把狼弄到勃起了,搞得狼连吃他的心情都没有。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能不能给我老实一点!”

忍无可忍的狼把东郭先生从背后丢下来,向他怒吼到。

“你到现在都没有软下去喔,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你自己的原因,只是我的动作让你产生了误会。”东郭先生一本正经辩论道。

“啊?啊……”狼也发现了自己硬起来后,即使没有刺激也没有消下去,脸上稍微有点泛红,幸好有黑色的毛发遮盖看不出来。

“难道真是我自己的问题?!不应该啊……”

狼默默转过身去背对着东郭先生,让东郭先生再上他的背。

而这时东郭先生没有听从狼的示意,而是转到狼的身前跪下。

“再重新上路之前,我们先来解决一下这个吧。”

东郭先生一把扯掉狼身上本身就因被追杀而有些损坏的裤子,握住傲然挺立的狼根根部,将前端直接塞到了嘴里。

“唔啊!啊……啊……嗯………”

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的狼发出的声音,很快就转变成了呻吟声。

猫科兽人的舌头上有细小的倒刺,东郭先生更是将这种族优势发挥到了极限。

“等等……啊……啊……不行……呜……”

倒刺在龟头上滑动带来的强烈快感令狼全身发软,只能撑着东郭先生的头才能勉强站立。

“啊……哈啊……要出……出来了——”

东郭先生借着狼手臂的力量,将狼根吞得更深,直顶到喉咙。

快感在狼的体内不断堆积,逐渐达到了喷涌而出的极限。

“唔啊!!”

伴随着狼的呻吟声,乳白色的狼精从狼的体内涌了出来,一部分被东郭先生吞了下去,一部分从嘴角流出来,在地上留下了一滩白色痕迹。

在狼射出精液,无力的喘息的时候,原本已经停止下来的舌头又开始了运动。

“啊——!快……快停下……不要再弄了——!”

刚高潮过的龟头变得极度敏感,仅仅只是十几秒,狼便又射出了一小股精液。

在经历了连续两次射精后,狼已经无法保持站立的姿势,只能靠东郭先生身上保持自己不倒下去。

东郭先生吐出沾满乳白色液体的疲软狼根,用手沾了一点上面的液体,然后向狼的狼的尾巴根部摸去。

“啊…这…什么……进来了……好难受……快…快不要……嗯……”

后面第一次被进入就被塞进了两根爪指,强烈的异物感让狼靠在东郭先生身上不断颤抖,连说话时都带了点哭腔。

东郭先生轻轻的按压着狼温热的肠壁,感觉到放松的差不多了,便抽出爪指,抱着狼的腰把他腹部朝下放在地上。

“呜……”

习惯了有东西在身体内的感觉,现在突然抽出来反而让他有点不适应。

下一刻,一根坚硬且散发着热量的棍状物就抵在了狼的穴口。

东郭先生的爪指从狼的脖颈沿着脊柱向下滑,一直滑到狼尾根部握住狼尾。

在东郭先生握住狼尾的同时,那根抵在狼后穴的肉柱也直直地插了进去。

“呜……好痛……不……不要……”

刚插进来的肉棒可比两根爪指粗多了,仅仅只是进入了前半段,就让狼疼得忍不住叫出了声。

东郭先生没有理会狼的求饶,捏着狼的尾巴用肉棒在后穴内缓慢的抽插着,每一次都会比之前插的更深,这样慢慢开垦着狼未经人事的后庭。

“啊……好难受……快停下……”

奇怪的感觉和从来没有被碰过的地方被自己的储备粮进入的羞耻感一起涌入狼的脑中,在这种刺激下,原本已经疲软下去的狼根又渐渐挺翘起来。

东郭先生嘴角微微上扬,用手把狼翻了个面,把狼的腿架在肩膀上,使狼正对着他,这样,狼身体的反应和表情都会被他捕捉到。

“真的难受吗?那这样呢?怎么看你都是很舒服的样子呢~”

东郭先生调整了一下角度,用顶端顶住狼体内最敏感的那个点仔细研磨。

“都说了……啊……一点都不…啊……不舒服……”

狼被快感折磨的声音都发颤,但还是嘴硬不肯承认。

东郭先生突然把虎根拔出来,只把头部留在里面,俯下身子在狼的耳边轻声说:

“真的不舒服的话,我就不做了哦。”

入口被扩开里面却没有东西进入的感觉让已经习惯了被抽插的狼感到一阵空虚,他现在迫切的需要东西来填充他体内的空间。

“……别……不……不是……不行……很舒服……求求你……插进来……”

理智最终还是败给了身体的欲望,狼的耳朵尖颤抖着,向东郭先生祈求被插入。

听到狼的祈求,东郭先生并没有急着把肉棒重新插入狼的身体,而是从身旁的袋子里拿了一根前端带有弯折的细棍。

“说谎的坏孩子一定要受到惩罚才行~”

说着,东郭先生握住正在流水的狼根,把细棍慢慢从顶端推了进去,只留了个头在外面。狼根不断抽缩着,想要把异物挤出去,但是却被那个弯折紧紧的锁在里面。

“哈……这是什么……好奇怪……”

东郭先生用右爪大拇指按住细棒,把它推得更深,用食指在沾满淫液的龟头上快速滑动。

胯下的肉棒毫不留情的插入拔出,一直顶到最深处,上面的短刺立起,刮蹭着肠壁,每一次都会狠狠掠过狼的前列腺。

“呜……啊啊啊……呜……”

前后同时被猛烈攻击带来的快感让狼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用双爪紧紧扣住地面来固定自己。

狼感觉到热量不断在小腹处聚集,但是释放口被人为堵住。快感不断叠加却无法射精令快感逐渐演变成了痛苦。

“呜……求…求求……你……我要……射……射了……”

“不行哦,这就是坏孩子的惩罚,只有我射的时候你才能射。”

“啊呜……先……先生……求……求……”

还没到狼把话说完,东郭先生就用左爪从袋子里拿了一个球状物塞进了狼的嘴里,堵住了他的话。

“呜呜呜呜呜呜呜!!!”

狼拼命甩着头,试图把那个球吐出来,但无论他怎么活动都无法将卡在嘴里的球弄出来,反倒是把自己的下颚搞得生疼。

………长达半小时的折磨………

“给我接好了!”

“呜……”

东郭先生把腰用力一挺,肉棒整根没入被干到红肿充血的后穴中。虎精不断注入狼的体内,使狼的腹部都有些微微的膨胀。

被虎精注入的同时,狼根中折磨他的那根细棒终于被抽了出来,狼精几乎紧跟着喷了出来,被抑制了许久的欲望在空中涌到了两米高的位置,最终落回狼身上,在黑色的毛发上留下了星星点点的白色痕迹。

“真不错……这就晕过去了吗?”

东郭先生用手托着狼的脖子让他坐起来,扒开狼的眼皮,确定了他是被干到昏迷了。

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和自己的差不多大小的假阴茎,把虎根抽出来的同时用力把假阴茎插进去将虎精全部堵在狼体内。

随手把细棒再次插入狼的尿道中,东郭先生用绳子把狼像之前那样捆好装在袋子里。

“既然昏迷了,那这段时间就由我来‘照顾’你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