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被害小青龙

字数:2711

作者:后福

青作为一只军兽,服从命令完成任务是天职。不过在一次任务中~他似乎被出卖了呢。被抓住的青,开始了他的被调教之路

  “这次是目标就在这么”一只绿龙趴在楼顶,拿着望远镜观察着对面一个房间,青爪里拿着一张照片还有一张资料卡,趴在楼顶,身上穿着军装,显然,青是一名军兽。青看着资料卡,慢慢皱起了眉头“要活捉?真是麻烦”收起了望远镜还有资料卡,青站了起来,往楼下走去,经过几天的观察他大致能了解对方的一些习性。

  青往楼下的咖啡厅里走去,他打算等夜晚再动手。时间流逝得很快

  夜晚,青贴着墙,缓缓的往对方所在的地方移去。用口香糖黏在猫眼处,轻轻敲了敲门。

  “谁?”刃正在整理着自己的玩具,突然听到敲门声,先是疑惑的皱了一下眉,随即想到什么,准备了一根针管走向门边“看来,应该是玩具到了吧”

  青在门口站了一会,门慢慢的打开了,可是,还没等到他适应房间里的明亮光线,只感觉到脖子上一阵疼痛,似乎有什么注射进了他的体内,然后视线快速地模糊,最后只看到一个黑影将他拖进了房间,黑暗便占领了他的视觉……

  青醒来时,黑暗充斥着青的世界。他的四肢无法动弹,似乎是被绑在了什么上面,绳子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可以挣脱开,而且身体也很虚弱,脖子上的疼痛告诉着他被注射昏迷药的事实。

  “看那,我们今天的主角醒来了,那么,就可以开始驯服这只小狗狗了”随即便传来一阵哄笑声,这让青感觉糟透了,因为身边可能有很多兽,突围的几率小了很多。很快,青就感到一双爪子在自己的身体上抚摸着“还好自己穿着军装”就在青想着的时候,刃就一把抓住了青的衣服,爪子直插了进去,连同一点皮肉把衣服给撕扯了下来。

  “啊!!不!你做什么!!这可是军装!你怎敢!!”军装象征着青的身份,青的荣耀,然而此时却被直接撕扯了下来,青上半身一丝不挂,被撕扯下来皮肉的地方流出鲜血。“军装?那又怎么样,以后你都不会需要那种东西了”说着,刃拍打了一下青的脸颊,同时把爪子移到了青的裤子,准备把裤子也扒下来时,青奋力的挣扎了起来,他知道不可能挣扎得开,但是那是他最后的尊严,刃皱了皱眉,叫上来几只兽把青死死的按住,抓着青的军裤猛烈的撕扯了下来。“不!!不要啊!!”

  青带着乞求的语气响起,让刃听得心情愉悦,嘴角不觉的勾起了一定的弧度。

  然而就在青剩下一条内裤,认为乞求起到作用,准备继续乞求之时,刃脱下了自己的袜子,还有周围兽的袜子,塞进了青了嘴里,把青的嘴塞得鼓了起来,青顿时感到一股子的恶臭冲向自己的口鼻,直冲脑海和胃部,然后胃部翻涌,直想呕吐。然而青的生殖腔却裂开,龙根猛的弹了出来,把内裤顶得长成一支小帐篷,青还不断的咽下了口水。

  “呵,果然是一只骚贱的狗东西,光吃我们的脏袜子就硬成了这样”刃拿出了匕首,几下就把青的内裤给切成了几块,龙根直冲冲的挺立着,刃用匕首把青的龙根划出了好几道小伤口,听着青痛苦的嚎叫。

  “真是美妙的肉体啊~”刃抚摸着青壮硕的肉体,爪尖挠过腹肌,胸肌,捏了捏青的乳头,旁边兽递给刃一根针,刃捏住乳头,把针从侧面扎穿了青的乳头,又从另一面又扎穿,成十字状,另一面乳头也遭遇了同样的扎弄。

  “唔……!!!!!唔唔!!!”青含着袜子,含糊不清的叫喊着,不过刃却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刃把针拔了出来,从旁边拿来十字乳环,粗暴的钉进了青的伤口里,青的伤口愈合的话,乳环就和乳头是一体的一样。

  解决完乳头,刃转而目标转向了青的龙根,他从旁边拿出一种弯曲的针,从尖端插进了青的马眼里,然后旋转针,尖端从龟头冠状沟扎了出来,旋转了一圈后,刃又旋转着把针拔了出来,把龟头环给打上。

  然后又在龙根中部打上了六个钉。用针把龙蛋侧面扎开,用环把两个龙蛋固定住。最后青的鼻子也被打上鼻环。青凄惨的哀嚎着。

  “你这样可真棒啊,这才是你,淫荡,下贱的狗”刃一脸坏笑的看着青此时的样子,爪子抚摸着青因为疼痛而扭曲变形的脸颊,好似在安抚一样。

  刃拿出了青嘴里的袜子,青的咳嗽丝毫没有打动刃“袜子也舔够了吧~换内裤吧,哈哈”说着刃脱下了自己的内裤,塞进了青的嘴里,随即便拿出了一根针管,把针管里的蓝色液体注射进了青的脖子里。“唔唔?!”就在青嘶吼之时,他的龙根渐渐起了反应,慢慢的硬挺起来,刃一把握住了青的龙根,粗暴的撸动几下,用力掐一把蛋蛋,青的呻吟慢慢的响起,看着注射的是春药起了反应,刃从旁边拿出一罐蜂蜜,拿起刷子涂抹在了青的龙根和蛋蛋上,然后有掰开马眼,倒了一点进尿道里,然后又把青的后穴给掰开,把剩余的蜂蜜给全部倒了进去。刃拿出了自己专门培养的虫子,打开盖子让虫子自己爬在了青的龙根上,虫子撕咬着青的龙根和蛋蛋,随即刃又让剩余的虫子爬进了青的后穴里。虫子撕咬着爬进了青的尿道,在膀胱出扎了根。

  青在被虫子撕咬中渐渐到了高潮,很快便射出了自己的精液,随着精液射出的还有就有几只小虫子,“骚货,被虫子咬都会射,既然这样,让你射个够好了”刃一把掐住了青的蛋蛋,随后从青的上方掉落下来黑胶,刃松开蛋蛋后,黑胶覆盖住了青的整个身体,随后从青的马眼处出现一只由黑胶组成导管,刃把导管连通了一个玻璃罩内随即黑胶便开始了不断的震动起来,后穴处的黑胶慢慢变成了一根粗大的假肉棒,捅进了青的后穴里并开始抽插,嘴里旁边的黑胶也同样组成一根粗长的假肉棒插进了嘴里抽插起来,同时,青本来含在嘴里的内裤也被插得吞了下去。

  刃一脸微笑的看着这一切,房间内的其他兽也一个个看得硬挺甚至有几个还开始了爪淫,突然刃走上前,终于把青的眼罩给拿开,青在适应了突然到来的光明之后,看到了所有的一切,也看到了所有的兽,所以他绝望了,因为他看到了兽中,有他的战友,有他的长官。他们正睁大着眼睛看着自己,他们,都是一伙的。

  青绝望了,意识渐渐的崩溃,龙根也被榨得射出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玻璃罩内渐渐被装满,很久之后,青只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来临,抖动着龙根却射着空炮。刃看着说道“啧,看来没有了啊,那么你以后也不需要这个东西了”随即黑胶蠕动着,把青的龙根给扭断,伴随着青的哀嚎,黑胶把青的蛋蛋也给挤压炸裂,刃把龙根粗暴的拔了下来,血水和蛋蛋里残留的一点点精液不断的留下。

  黑胶渐渐退出,青还在不断的哀嚎着“啊…”青的意识彻底崩溃。

  ———————我是青变成狗的分割线————

  时间来到青被阉割后的一年后。此时,青正在公园里,像宠物狗一样被牵着溜着。青嘴里带着口球,口球和鼻环被连接了起来,项圈戴在脖子上,两个乳环被一根线连接到了一起,后穴处插着一根巨大的假肉棒,青的肚子突起可以明显的看出假肉棒的形状。青此时身上唯一的衣服就是上半身的皮革。不管周围的兽的指指点点,青的尊严已经在一年中被彻底的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