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与魔王

字数:7594

作者:逐浪

  暗夜城作为魔族中心地区,自然繁华无比。高贵的魔王却是世袭制,长年住在暗夜城堡之中处理魔族事务。当然随着时代的进步,兽人们早已互通有无,在没有什么善恶阵营之分,魔王一职位算是一种公务员般职务。

  上一任魔王陛下早早搂着自己的爱妻出门旅游,留下家中的长子枫太,直接继承魔王之位。用上任魔王陛下的话来说,

  “朝九晚五那有软玉在怀香?在说,儿砸不就是用来坑的?嘿嘿嘿嘿”

  对于这些,枫太极其苦恼,毕竟他也是个按耐不住自己性子的调皮兽,偏偏不做满5年功绩,根本无法出魔王城,去别的地方。当然一些奇奇怪怪的规定除外。

  下午时的魔王城中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人家想出去玩嘛~本魔王大人居然不能出魔王城!太过分了!”

  枫太毛茸茸的兽耳气愤的晃动,绯红的眼瞳怒瞪着魔王城的大门。气鼓鼓的小脸蛋倒是显得格外的可爱,粉嫩的小豹爪捏紧拳头,身后的豹尾不耐烦的来回摇晃。

  “回房间睡觉去!”

  与此同时,在赶往魔王城堡的路上灰狼小光正极速奔驰着,朝这边而来。

  “魔王换下一任了?听雷普叔说,这一届的魔王是个和我一样大的兽!虽然现在蛮和平的,也不妨碍我去讨教一番嘛,嘿嘿”

  小光用爪子揉了揉鼻尖,喃喃自语。兴奋的小光脚步不由的加快了几分。周围的大多数兽还没察觉到什么东西从旁边飞过,小光就早已离开他们身边。

  勇者与魔王自古便是互相依存的职业,当大陆和平之后,勇者自然也纪念意义偏多。不过这一任的勇者偏偏喜欢读话本,所以…小光正快速赶往魔王城。他想见识见识魔王是不是真的有话本里面那么厉害!

  魔王卧室,枫太盘坐在柔软的红色大床之上,越想越气愤,干脆躺窝在被子里面来回滚动。跳跃的烛光盈照着小魔王蓬松豹尾的影子来回晃动。

  “呼……真是的”枫太滚累了,瘫在被子里面看着深蓝色的天花板,心里即使在埋怨老爸,也不能放弃自己的爱好诶。

  枫太豹爪指间一丝丝魔力涌现,操纵着不远处桌上的魔法羽毛笔和抽屉里面的笔记本,开始记录今天荒诞的事情和心情。

  “魔法大陆,光暗历4056年11月1日。该死的父亲大人,为了出去游玩居然把魔王这种事情传位给可爱帅气的我!本枫太才!17岁!”

  枫太苦恼的咬住羽毛笔的羽尖,内心一丝丝燥热游走在身体之间。豹爪难耐的伸下去按住豹尾根部的位置,爪垫缓慢的在其上来回揉压。枫太的小脸肉眼可见的红润起来,嘴边若有若无的哼吟声在空荡的房间里面格外明显。

  “都怪父亲大人!最近一个月都没自己好好发泄过!后穴好痒!肉棒也好想……只能揉揉来解馋也太捞了吧!!而且说魔王陛下办公,我的玩具都没带过来!好想我定制的狼屌肉棒啊啊啊啊”

  随着一阵沙沙的写字声过去,枫太小脸羞红的像甜柚果一般,粗长蓬松的豹尾干脆卷着枕头盖住自己的脸蛋。粉嫩的脚趾蜷曲着又舒张开,身体的燥热感让枫太心底愈发想发好好泄一番。枫太胯下的肉棒早早翘起顶在襦裤中,若非法袍遮盖着,早已将枫太的欲望暴露出来。

  半个小时之后,早早就穿着风灵靴的小光穿过茂密的深林,看着恢宏的魔王城,暗暗震惊。

  这就是魔王城,果然和话本里面说的一般无二呢,那么魔王可不要让我失望哦。小光如是想着,瞒着步子朝魔王城的登记处走去。

  小光是肯定不会失望的,不久后他就会知道魔王真的很棒,值得他用一辈子去保护。当然现在傻愣愣的小光还在登记在魔王城的登记处发挑战帖。

  “嗯嗯,对,我是勇者,我想挑战这一届的魔王”小光站在魔王城的登记处,迅速将资料填好递交上去,满怀期待的看着登记处的兽人。

  “嗯,确认无误是这一代的勇者,我们这就通知魔王殿下,轻随我前往决斗场”年迈的黑豹管家看了看今年的勇者登记表确认小光身份无误便去叫自己家的小殿下。自从和平之后,还是会有魔王和勇者互相切磋,所以相关业务相当迅速。

  而此时的魔王卧室

  枫太写完日记之后,便干脆躺在被窝里面懒懒的睡过去。管家过来的时候,枫太还在浅浅的喃语着些什么

  “帅狼…嘿嘿”

  不知道枫太在梦见了什么,不过他嘴角隐隐滴落下枫口水倒是暗示了几分。管家看着床上的小豹子,宠溺的笑了笑,毕竟对方可是他看着长大的啊。

  管家轻声将枫太从梦境中唤醒,简单表明这一届的勇者想挑战他,随即鞠躬,走出房间合上房门。

  “啥?勇者挑战?真没意思,还不如放我出去玩呢”

  枫太撇了撇嘴唇,貌似感受到一丝湿润的东西,赶忙从床上跳下去,舔了舔嘴角,草草的整理一下衣服。

  “诶诶!口水!不知道管家爷爷看到没有,好丢兽啊啊啊!”

  枫太用爪子握住脸蛋,耳尖悄悄染上红色,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想到了梦中的场景。不过想到来挑战自己的勇者,枫太赶忙调整好情绪,小爪子握拳立在胸口给自己打气,然后朝着决斗室走去。枫太头上的呆毛随着主人的走动肆意晃动。

  枫太年幼的时候就极其讨厌打架,本来也是和平时代,故而上一任魔王并没有要求枫太有多高的魔法造诣。简单来说就是:战斗力五。

  另一边,小光早早来到了决斗室等待着枫太,顺便欣赏着魔王城华丽的装潢,与勇者的住处对比。小光只能在心底默默流着面条泪,魔王和勇者的待遇也相差太大了吧!

  “来了吗!?”随着咯吱一声,厚重的黑石门被缓缓打开。小光凝视着前方,爪子紧张的握住剑柄,空气一瞬间变得燥热起来,一丝丝的风声略过小光脸颊上滑落的汗珠。

  兽没到,声先闻。一声浅浅的哈欠声差点让小光一个踉跄。白灰色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出现在小光的视野里,呆毛的主人毫不自知的用小爪子揉弄自己的眼睛,眼角的水雾貌似才刚刚擦去。

  小光看着魔王的这般模样,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他,好可爱啊!真的是魔王吗!!微红湿润的嘴唇亲抿,呆呆的看着这边的样子…糟糕…想欺负他!

  正当小光陷入自己内心的悸动之时,对面的枫太察觉到了什么一般,不耐烦的喊着。

  “喂!要打快打啦!人家还想回去继续睡觉呢”

  枫太不耐烦的看着对面的灰狼,爪间跃动的魔力凝聚起来,火元素汇聚成一团火球朝小光溅射而来。

  虽然看起来枫太没什么战斗力一样,可还是不能大意。小光敏锐的察觉的空气骤变的温度,眼前跃动的火光让他再一次紧迫了起来。

  “真不客气呢,我叫小光哦。”

  小光踱步往左边闪去,火球从他身边擦过。狼爪一把握住剑柄拔出长剑,在风灵靴的加持下朝枫太的位置瞬闪而去。

  风灵的加持下,小光全力加速下已经产生残影。刚刚还在原地,下一秒已经快出现在枫太的面前。

  枫太豹族的动态视力集中到极致,心中警铃大作。一抹寒光猝然出现在眼前,枫太险而又险的往侧后方到去才堪堪躲过小光的剑刃。一小搓毛发还是被剑刃上覆盖的剑气直接绞灭。

  好强!差一点就凉了!明明人家才是魔王,可是这勇者怎么回事嘛!

  枫太恼羞成怒,迅速从地上跃然而起,脚爪迅速抬起,紫光一闪,雷元素覆盖其上。随着一道破空声猛然踢向小光。

  正当枫太的脚爪快要踢中小光的时,小光偶然间瞥到枫太粉嫩的肉垫,细细的绒毛随着风微微飘动。

  哇,他的肉垫好可爱…想捏…想揉

  就在小光楞神时,枫太的脚爪已经踢到近前。小光急忙双爪交叠护住胸口。枫太的肉垫接触到小光的爪子时,他鬼使神差的掌心朝上,仔细的感受对方肉垫的纹路。

  枫太用尽全力踩在小光的胸口,雷光轰然在小光的胸口直接炸开。在雷光将要炸裂的时候,枫太已经跳到一边环臂看着。

  小光被动的承受着枫太这一脚的威力,虽然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伤害,只是让他的袖子炸烈,毛发微微炸染上黑色,些许狼狈罢了。

  刚刚爪上的触感,真棒。

  “哼!什么勇者,也没什么了不起嘛!本魔王叫枫太,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枫太傲娇的环抱着爪子,看着小光。小光倒是并不在意枫太这般话语,甚至傲娇的魔王陛下显得更加的可爱了。

  “那,魔王陛下小心哦,我可要认真起来了”

  话毕,小光握紧长剑再一次向枫太攻过来,另一只爪子爪心汇聚着大量的雷元素,迅速朝空中释放,雷系法阵迅速形成。

  “雷宵·九雷封灵阵!”

  空气中的雷元素汇聚而来,九柄雷灵剑锁定住枫太的方位,枫太看着上空的雷灵剑,心中的恐惧大增,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雷灵剑镇压下来那一刻,枫太脚软的蹲坐在地面上,呆呆的看着越来越近的九柄长剑。

  要…要死了吗

  小光看着枫太呆呆的样子,心底纵然明了这家伙就是打肿脸充胖子,还是急忙将风灵靴催动到极致,刹那间出现在枫太身边,长剑凝聚着自身剑意朝九柄雷灵剑袭去。

  两股巨大的能量互相碰撞,处于正下方的小光害怕枫太承受不住冲击带来的伤害,立马将枫太紧紧的搂在怀里,一直到余波散去。

  “走,走开!别抱着我!”

  四周小光身上草叶和微微泥土味道混杂着狼的气息让枫太不由得回过神来,脸蛋也迅速变得通红,四肢有些无措,嘴上说着走的话,属实没什么力道,倒像是娇嗔一般。

  “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怕你受不了,所以才……”

  闻言,小光才发现他们俩的姿势现在有多暧昧。枫太正蜷缩在他的怀里,通红的脸蛋和不知道放哪里的爪子都让他看起来愈发诱兽。小光急忙放开枫太,虽然只是看到了一眼,还是让小光裆部一紧,脚步微微往回收一点点,掩饰自己的尴尬。

  不过枫太现在可没什么心思在意这些事情,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去。

  “不打了,我,我认输!”

  枫太逃似的冲出决斗室,倒是让小光愣了一下,想叫住对方,又不知道说什么。正值这时管家刚好下来,便就此作罢。

  枫太身后让兽难以忽视的目光的注视感让枫太脚步更加快速了几分,极度想逃离这个让他羞怯的地方,小光默默的注视着对方的背影,一直到枫太的身影从他的视线中消失。

  “勇者先生,胜负已分。但天色晚了,不如在魔王城休息一晚,明天在回住处,可行?”

  管家尽职尽责的做着善后工作,可是现在小光的心里全是那个傲娇可爱的小魔王陛下,哪里还在意着对方的话语,便草草答应下来。

  “好”

  “那么请随我来”

  与此同时,刚刚冲出决斗室的枫太正趴在自己的大床上,连门都粗心的忘记合上。

  “讨厌!!那个勇者怎么这么强嘛!我…哼!”

  枫太在床上苦恼,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这么厉害。当然这只是其次,互相更多的倒是别的原因。

  “可是他好帅哦!是灰色的狼狼诶!他的味道也…”

  若有若无的小光清冽带着些许泥土草叶的气味在枫太的脑海中浮现,就像对方还紧紧抱着他一样,气味充斥在自己的周围每一寸地方,如此撩兽。

  枫太难以抗拒般,越想越觉得自己的身体燥热起来加上本来今天就有些欲望没有解决只是沉积下去。现在随着枫太的情动,沉寂的欲望成倍的爆发开来,身体燥热的止不住的扭动,衣服裤子早已被蹭落在床上。

  “呼…那…”

  全裸的枫太暴露在空气之中,娇小的豹兽那般惹兽怜爱。枫太的豹爪不由自主的摸上自己的胸膛,胸前粉嫩的乳粒随着情动慢慢变得硬挺红润。肉垫覆盖住乳头来回碾压,丝丝电流般的感觉从乳首处浮现传遍全身。

  好舒服…哈~枫太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一些奇怪的画面。

  一只看不清模样狼人正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粗糙的狼爪照顾着乳首,浅浅的哼笑恍然在耳边响起。对方的狼爪伸到枫太的胯下,用拇指顺着肉棒上的青筋一路滑揉到龟头的顶端,丝丝淫液沾染在对方的爪子之上。狼人好像丝毫不介意,甚至将爪子放进自己的嘴里细细的舔舐干净,像是在品尝他的味道。

  狼人的这番动作,色气的让枫太呼吸一紧,脚爪难耐的蜷缩又舒张开来。当枫太努力的想看清对方的样貌,对方的脸与身形缓缓与小光重叠。

  “唔!!!”

  枫太注视着自己臆想的小光,口干舌燥起来。现实中枫太紧闭着双眼,面色朝红的样子。豹爪早已绕过乳头,一路摸到自己裆部缓缓揉搓。

  枫太的肉棒早在那一丝小光的气味浮现的时候就硬挺了起来,充满活力的勃动。

  “嗯哈…嗯…呼”

  声声喘息从枫太的嘴里传来,豹爪握住硬挺的肉棒在肉垫的挤压下,上下撸动着,一股股的淫液从铃口处被刺激的流出来被肉垫涂抹在整根肉柱身上。

  与魔王卧室的一腔春色相比,此时的小光正在客房之中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他不知道在做什么呢。怎么会有魔王这么可爱嘛!虽然有一点点弱…不过我可以保护他呀!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啥…

  小光正与脑海中的奇怪想法大战,越想对枫太的模样愈发清晰,刚刚进决定室的呆毛,那傻傻又傲娇的模样,那躲在自己怀里,蜷缩起来脸红无比的可爱模样。不管是什么样子,都牵动起小光的情绪。

  “好烦啊…算了,去走走吧”

  小光翻身起床,别上自己的长剑便径直出了房间。

  “哇,魔王城真大呢,而且这比起勇者住的小酒馆什么的!也太豪华了吧!可恶”

  魔王城豪华的配置一时将小光的思绪占据,让关于枫太的部分压下去些许。清冷的月光透过琉璃穿撒在过道的小光的脸上,而此时小光前进的方向正是去往魔王卧室的方向。也许真的有神灵在牵线搭桥,这又是谁说的准的呢?

  “嗯哼~哼~♬~唔…什么声音”

  小光哼着小调漫步在魔王城之中,安静的走廊中传来若有若无的哼吟声一下吸引住小光的所有思绪,不由自主的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而此时的枫太还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之中,难以自制,丝毫未察觉小光已经朝这边走来。

  迷迷糊糊顺着声音走到魔王卧室的小光,看着没有完全合好的房门,有些不好意思。但房间里面的声音却深深吸引着他自己,他已经分辨出来是枫

  太的声音。

  小光心底的探知欲还是战胜了他的理智,他蹑手蹑脚的走到门缝中看着房间中发生的一切。

  枫太这时似乎也到了最兴奋的时刻,满脸潮红,豹爪快速在肉棒上来回撸动,淫液早已沾满了整个豹爪。枫太嘴里的声声娇呻逐渐换成小光的名字。

  正在门外的小光哪里能受得了这般刺激,年轻气盛的狼兽脸红如潮,触电般想逃离这里,却连方向都分不清,一头撞在了墙壁上,晕晕乎乎的栽倒进枫太的房间里面。

  “谁!!!”

  突然响起的重物撞击地面的声音让枫太从幻想中惊醒,急忙卷着被子盖好自己,警惕的看着来兽。

  “我!我不是故意的,就是就是…睡不着,所以过来走走,然后就…”

  小光急忙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衣服,傻愣愣的站在门口,到也不敢看枫太,结巴的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枫太看着误闯进来的小光,并没有生气,只是想到之前的发生的一切都被小光看在眼里,简直想找个地缝把自己埋进去。

  “我,我没看到多少的,就只是瞥见一眼”小光憋了半天才堪堪憋出一句话来。

  枫太看着小光这般纯情羞怯的样子,自己倒是慢慢不在害羞起来,不过自己的幻想对象就在眼前,那清冽的气味一时间又要涌现,只是这一次感觉更加真实,胯下的肉棒慢慢抬起来头,彰显着存在感。

  “那把门关上!过来!把衣服脱了”

  前面几句枫太说的理直气壮,但是后面那句倒是细若蚊声,如果不是小光耳力非凡,可能就要错过天赐良机。

  “好,好的”

  小光鬼使神差般没有反驳枫太的话,顺爪合上房门,迈步走向红色的大床,一边走一边解开衣袍。精壮的身体,胯下粗壮的狼屌,无处安放的狼尾都被枫太看在眼里,耳朵突然热起来,想挪开眼神又不知道该看哪里。

  “好看吗?”

  小光想到傲娇可爱的魔王陛下,突然大胆起来直接将枫太扑倒在大床之上与他坦诚相待。

  小光精壮的狼躯压住身下的小豹子,两兽之间的距离越靠越近。枫太看着小光炽热的眼眸,被烫的有些胆怯,想躲开。可小光根本不给他机会,低头含住小豹子的唇吻,狼舌霸道的撬开对方的牙关,卷入其中勾着豹舌互相舔舐。片刻之后缓缓分开,彼此的唾液拉扯出银丝,显得更加淫靡。

  “嗯呼…哈嗯…”

  枫太没想到对方如此大胆,可是自己却一点也讨厌不起来。梦中那股清冽的气味真真切切的萦绕在自己周围,胯下的肉棒兴奋的跳动着将淫液沾染在小光的狼根肉柱上。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小光脑子里蹦出这样一句话,没加思索就说了出来。

  枫太闻言,脸蛋肉眼可见的从粉嫩变得通红,想说些什么又羞于出口。其实自己也…好像有些喜欢对方。

  小光看着如此含羞的枫太,脑子一热,不管不顾的埋头啃咬住枫太的脖颈,狼牙慢慢叼住枫太脖间软肉,濡湿的狼舌舔舐过喉结。枫太能清楚的感受到对方舌头上粗糙的舌苔和温度,顺从的扬起脑袋任由着对方。

  枫太的脚爪环上小光的腰肢,彼此的肉棒贴的更紧。只是枫太把身子微微往上挪动了些许,小光的狼根一下滑动到枫太的后穴口。火热的狼根顶端溢流着前列腺液,沾染在后穴上,每一处褶皱都被润滑着。

  “进…进来”

  枫太难以把持着身体里的欲望,更何况身下那根火热的狼根无时无刻不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后穴微微收缩舒张。枫太主动往下蹭压而去,湿润的龟头一下被后穴吸顶进去,紧致的肉穴壁紧紧的锁着不让它离开。

  小光感受着胯下狼根传来的一阵阵快感,本来就是火气旺盛的青年兽,哪里受得了这般刺激。小光眼睛微红,狼爪握住枫太的腰肢猛的向前顶压,狼根深深的全根嵌入到后穴中,褶皱被完完全全撑开。

  “啊!!哈啊~哈~不行~呼!疼”

  枫太第一次开苞,一瞬间的刺痛感让他绷紧身子,水雾一下在眼角浮起。不过枫太到底是经常玩玩具的兽,没过一小会小光感觉到本来还紧绷的肉穴慢慢放松下来,甚至内壁开始分泌肠液润滑交合的地方。

  好涨啊,可是好舒服,比起假肉棒,感觉…感觉更大也更热了,好奇怪!想要!快肏我!肏枫太~

  小光时刻注意着身下兽的反应,狼根清晰的感受到后穴肉壁的挤压挑逗,怀里的枫太扭动着身子想索取更多。

  “枫太,可不要被小光顶哭了哦”

  小光顺着脖颈一路舔到枫太的胸口,低头含住乳粒在嘴里挑逗,牙尖蹭压着乳首直至硬挺。枫太的哼吟声慢慢从嘴里倾泻而出,激励着小光。火热的狼根抽送起来,龟头一次一次撞开收缩的肉穴,精准的撞击在前列腺点上,酥麻的快感传递到枫太的全身,毛茸茸的豹尾紧紧的缠住狼尾。

  随着小光一次一次的蹭顶,枫太感觉自己就像一艘小船在汹涌的大海上,摇曳翻滚的波浪随时能将自己淹没。小光抬头不在舔玩已经红肿的乳头,爪子将枫太的后臀托住,将其抱起来自下往上不断冲击对方的后穴,大量淫液随着狼根的抽插缓缓流出来,交合之处已经濡湿一大片。

  “哈啊!!太深了!~呼嗯!!会不行的!哈啊~”

  枫太埋头吻上小光的狼吻,努力索取着对方的气息,闭着眼睛感受着小光的猛撞。在一次次的快感叠加下,枫太精关失守,大声哼吟着,白色粘稠的精液从铃口喷泄而出,一股股射在小光的肚皮上。

  随着枫太突破临界点射出精液,后穴猛然夹紧死死的锁住小光的狼根,肉穴不断挤压按摩着龟头挤压对方刺激,小光同样闷哼一声,大量滚烫的狼精一股股填满枫太的后穴。

  哈啊…那稍纵即逝的快感,让枫太沉迷。还想再多一点,在久一点,嗯哈!!我…还要!

  枫太一把将小光推到在床上,眼角泛着微红,坐在小光的胯部,耸动着自己的腰肢吞吐起对方的狼根,粉嫩的肉棒随着上下运动的互动左右摇晃,淫液精液的混合物从铃口被甩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凌乱的大床上到处都是黏腻的痕迹。枫太的身上有着些许的咬痕,后臀还泛着红印,屁穴口还能看见丝丝白色的浓精流出来。小光则是紧紧搂着枫太,丝毫没想松开的样子。

  也许,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