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白

字数:4060

作者:D•W

  群众嗅到了刺激的麝香,人潮逐渐聚集。

  红色的更衣室布幕拉开,血红色的狼人满意神情溢于言表。

  交叠的壮硕兽人肌肉泛著蒸汽,炙热的情慾汗蒸著皮革犬科面具。

  ”各位观众还请尽兴玩弄,错过即是永恆。”血红色狼人笑著,狼爪握住黑虎青筋胀起的肉棒,那根部还有著刻意小一号的屌环。

  黑虎面具上附著口球,充血的肌肉随著周遭群众视姦的眼神一颤一颤,他被以后入的姿态爆露于众人面前,后穴的肉棒是他勉强能在半空中维持住平衡的工具。但后面白虎兽人的肉棒既粗又有著不下于他自豪青筋的粗壮,每一次白虎呼吸都会在黑虎后穴敏感的点上轻轻地挑逗,溢出的兴奋液烫著黑虎的粉嫩未曾开发的肠道。

  黑虎失神的向后环抱住白虎,但白虎将此举视作邀请,本是用作扶住黑虎腰部的白色虎掌顺势抓起黑色粗壮虎纹大腿,将两人隐隐渗出兴奋液泡沫的接合处全部展现在群众的惊叹中。

  ”哇喔…这麽粗的肉棒都塞得进去…””你有没有看到那黑虎的后穴还在蠕动吸著白虎的肉棒阿…””我好想舔舔看那粗壮肉棒上的青筋…”

  只要是个人,就很难抵抗身体对性的追求。

  血红色的狼人下身撑起帐篷,群众又是一声惊呼,他们不禁惊呼今天是否所有粗壮肉棒都齐聚于此。狼人脱下布料稀少的三角内裤,而在那稀少布料上有著一块较为深色的区块,结合狼人肉棒上还在渗出的兴奋液,不难猜出那上面的雄性气味有多麽的浓郁。

  狼人看了看自己的内裤,眉毛突然挑了起来,坏笑地看著黑白两虎。狼人开始搓揉起自己的肉棒,马眼开始挤出味道更为浓厚的黏稠透明液体而那全数被狼爪涂抹在内裤上,周遭的群众开始起鬨要红狼像抛婚礼捧花一样,把那曾穿在一名肌肉兽人贴身的诱人三角内裤当作奖励赏赐给他们。

  ”再加个料就完成了~~”硬挺的上翘狼屌抖动,狼爪压著肥大的龟头下压与另一手拿著三角内裤成平行,下身稍稍用力,金黄色的水柱从马眼中流出,满佈味道的内裤顿时吸满了腥臭的尿液。狼人满意的看著自己完成的杰作,周遭的群众都看傻了但也有个别性癖特殊的人吞著口水盯著地上那一摊腥臭的雄性尿液吞著口水,彷彿自己早已是狼人专属的尿壶。黑白两虎的反应就很特别了,白虎闻到主人的味道,还插在黑虎肉穴内的肉棒又粗上了一圈,这个味道让他想跪在主人面前完成他的每一个命令。比起白虎被激发的淫荡奴性,黑虎是想到年轻时候曾落入大牢的经验,因为自己敏感的身分,他没少被裡面狱卒还有大上好几号的兽人在深夜虎视眈眈的看著,每一个在那里面的夜晚,他都是提防著每一个爬上他床铺意图侵犯蹂躏他的人。

  他的贞操只能留给他认定的主人,他本想在逃出监狱之后回到主人的胯下做他一个人的的狗,但没想到他身边多了一头来路不明的白虎,那瞬间他心裡有某个东西消失了。

  他变得反抗,他想要独佔主人的一切,他想要成为唯一一个能够对主人献上忠诚的狗,但主人并不满意。

  主人把他的宝物当作奖赏送给了另一支他的宠物。

  原来…我还是太过自我了。黑虎如此想到,后穴充满的快感把他内心最后的防线衝破。

  黑虎的内心有甚麽开关似乎被打开了,他放生地叫了出来,每一个吼叫都是对主人一切的忠诚,从此再也没有黑虎了。

  只有一闻到红狼味道就兴奋勃起遗精的黑虎,以及深知红狼内心玩乐调教之心并与之一起沉沦的白虎。

  红、黑、白终于透过三人的交合、中出内射与绝对的忠诚成就了灵魂绝顶的快感。

  红狼沾著尿液的手凑到白虎的鼻前,上面滴滴的金黄色液体诱惑著白虎,他的猫舌伸出想要舔舐,但狼人只是探出了食指压在白色的虎吻上,白虎兴奋的将主人的食指含入嘴中,那是来自主人愉悦的奖励。

  但红狼主动抽回食指,挑衅的看著白虎,他把狼爪上馀下金黄色滴露全数抹在黑虎结实的肌肉上,最后甚至把那佈满气味的三角裤罩在黑虎翘高高的肉棒上,还不忘隔著内裤用粗糙的布料不停摩擦著那粗食的龟头激的黑虎不停摇著头抖动著身体努力抵抗著突如其来的诱惑。

  ”各位观众还满意你们眼前的表演吗?这可是我们家黑虎第一次登台表演呢!”红狼爪子伸出直接刺穿了不堪一击的布料,直接堵住了黑虎不停颤抖著的肉棒马眼处,黑虎的卵蛋与全身的肌肉开始痉挛起来,本是在战场上用以抵抗锐器伤害的结实肌肉此刻竟耐不住一位兽人的爪子。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从刚刚开始就有些不高兴的白虎悄悄改变了姿势,他直接将愤愤不平的肉棒硬是挤压在黑虎后穴内的敏感点上,让他的施力点与黑虎的敏感点呈现绝对的直线,毫不浪费一丝一毫他欲求不满的怒气。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手机的闪光也是。

  围著他们的人们掏出了手机,又是拍照,又是录影,不难想像今晚各大色情平台上日排行榜会是谁。拍摄只是较为保守的人们,更为开放的人们此刻早已卸下社会道德的束缚,一个个挺著大小粗细各不相同的肉棒把他们围在中间,血红色的狼人笑著,但锐利的眼神暗示著他们不可以随便乱动他的”玩具们”。群众识趣的站在周围手淫著,狼人满意的看著周遭群众对自家玩具的发情,他骄傲地咬住黑虎的乳头,还把原本罩在黑虎龟头上的内裤硬是塞进马眼裡好堵住黑虎源源不断流出的遗精,白虎的屁股被红狼兽人大拍了一下,这是游戏开始的讯号。

  白虎结实的狗公腰抽插著,黑虎仰天淫叫,口球与嘴的接合处唾液氾滥,雄性愉快的呻吟自黑虎喉头深处蹦然而出。锐利的兽牙凑近黑虎脉动的动脉,挑逗般磨蹭,上与下的猎食者与被猎食者在此刻分的明明白白,可惜黑虎再怎麽恐慌都难逃被征服的命运。

  白虎与红狼默契的一起咬上黑虎的脖子,熟练地避开致命的地带,两对尖牙停留在柔软脖颈处敏感但绝不致命的地方,被征服的黑虎翻著白眼,他不知道呼吸被压迫到为甚麽这麽的……舒服?他也不知道那件被塞进马眼的内裤正慢慢变成白浊色,如各位所阅、所闻、所感–黑虎早已失了精关。红狼与白虎交错啃咬著,还不忘彼此舌吻,但腥臭的精臭味突然窜入之中。红狼大喜,他很高兴调教是如此的顺利,但同时又觉得这黑虎未免太耐不住操了吧,这可是主人的过失呢;必须,要好好的”惩罚”一下。

  红色的狼爪将龟头上的内裤扯下,如群众所愿的扔进人群裡,顺手旁边拉了旁边一位顶著粗屌还没射精的剑齿虎兽人,他狼爪扯著红色剑齿虎头,将他压在黑虎与白虎的交合处。剑齿虎心领神会地咬住那沉甸甸但又因为射精不停收缩的黑虎卵蛋,又是啃,又是吸,还不忘藉著这天上掉下来的大礼,兴奋的搓揉勃发的剑齿虎屌。

  但红狼总觉得少了甚麽,思来想去,他发现是自己下身的小狼狼没有东西可以抽插阿,刚刚他一直都是被黑虎的块块分明的腹肌夹在之中享受著汗水与毛皮的二重享受,但翻著白眼的黑虎此刻早已丧失对身体自主权,成为一个只想高潮与射精的淫荡贱虎而已,腹肌自然早已进入圣人模式,丧失了他应有的紧实性。红狼想想也好,是该替这场表演划下句点,他狼腰往后蓄积力道,将龟头对准了黑白两虎交合的地方,白虎熟知主人的想法,将黑虎的后穴调整成方便插入的角度,红色的狼腰蓄积满力道后,直接整根没入黑白两虎的交合处,黑虎这这下不只是痉挛,而是精液混杂著尿液像喷泉喷洒在黑虎与红狼的腹肌上。

  身为主人的红狼,自然知道奖赏的重要。

  他的狼爪往后摆在白虎肌肉硬翘的屁股上,丝毫不缓衝就直接把整隻狼爪伸进白虎的后穴。但白虎没有受到衝击,反而像是丧失理性只知道交配射精的野兽,白虎腰抽插的速度加快,每一次的插入都是黑虎肉穴依依不捨的慰留,每一次的抽出都是主人粗糙的手掌在他敏感点温柔的抚摸。

  此刻理性荡然无存,群众欢呼著,四处交合的人们交换著体液,肉棒上温热的泡沫如同海潮,随著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抽插运动,不断滴落在冰冷的商场地板上。淫荡的人们失了神,沦为慾望的俘虏,他们高潮不断却也不断忍耐最终的绝顶享受,他们在等待那散布著雄性气息的三人。

  白虎是首先开响第一枪的,黑虎被双龙的后穴突然灌入了温热的精液,黑色虎纹的腹肌被微微撑起,就像白虎射出的精种受孕了黑虎本不应存在的子宫。受到精关得以释放的高潮感,白虎鬆开咬著黑虎喉咙的虎吻,征服的嘶吼一声又一声地传遍整个商场。那就是绝顶的讯号,周遭的人们纷纷不再忍耐,抽插与吸允提高到最高的速度,人群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三人周围又默契的将交合处与勃发的肉棒朝向三人。

  红狼满意的笑了,他抽出黑虎穴内的肉棒,他那比进去前还粗上一圈的肉棒青筋颤抖著,雄性的热气袅袅自跳动的龟头散发出来。红狼眼神命令白虎把黑虎放下让他成跪姿,黑白两虎粉嫩的鼻头正对著红狼热蒸的龟头,两虎乖巧的伸出猫舌一同舔舐著红狼的肉棒,红狼愉快的嘶吼,狼爪一左一右的抓起黑白两虎的头用力的禁锢住他们,最后在扫了一闪周遭淫乱的人们还要下身早已成为自己专属肉便器的两虎,他满意地交出自己浓稠的狼精,一道又一道的射在了黑白两虎脸上。黑虎的脸上尤其严重,因为失神的原因,红狼故意将粗大肉棒喷出的狼精全数往黑虎鼻头瞄准,黑虎被呛得回神,眼神迷离的加入舀已贪婪的吞嚥红狼每一滴狼精的白虎。

  长达十数分钟有馀的高潮,白虎抹了抹脸上浓稠的狼精,满意地吞下肚,瞄了一眼旁边被高潮的馀韵弄得失神的黑虎,他乖巧的凑近帮黑虎舔舐乾淨黑色毛皮上白浊的奖励,毕竟他不要奖励,白虎自己可巴不得吃双份。黑虎舒服的享受白虎的舔舐,最后迎向白虎的虎吻舌吻,狼精在两人的嘴裡交换著,旁边红狼觉得有趣,就将自己还硬著且残留著浓稠精液的肉棒硬是凑近了两人吻部之间。

  两条跪著的贱虎更是乖巧的一起替主人把肉棒舔乾淨上面的奖励。

  ”你们可真乖阿但你们可还不能休息喔“红狼看著周遭虎视眈眈的人们,他决定把调教的课程近一步延伸。

  ”各位准备好第二轮了吗?不论是后穴、嘴巴、双手双脚、甚至是马眼与汗蒸的腋下全部都是献给各位的安可表演!”

  两隻贱虎的虎肉棒又一次硬挺了起来,浓精缓缓渗出的后穴更是一张一合的渴望粗大肉棒的侵犯与灌注,他们飢渴的握住迫不期待涌上的肉棒,眼神看著俯视自己,浑身热汗肌肉硬胀的红狼主人。

  ”如你所愿,我的主人。”淫荡的白虎说。

  ”遵命……我的主人”失神的黑虎说。

  那一夜的商场头一次二十四小时不打烊。

  打扫阿姨事后回忆地板异常的乾淨,彷彿有兽被命令在事后负责清理起满是髒污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