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医师奇怪的嗜好

字数:6768

作者:逐浪

  荒古大陆,自兽神降临已经过去了几百余年。大多数的兽人们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兽神也只是处于传说之中,不过他所带来以及传授的东西却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并且发展的更加繁荣。

  炎月城早已传承百年时光,由于起族长的稳定发展的理念时代流传了下来,故而一直安稳求存,现在倒也是个中等城池,接纳着来自不同地域的兽人们休息,采买等各项事物。

  当然今天的主角是医师馆的医师兔医师,兔医师起初是在城外的荆棘丛林中发现。当时医师馆馆主发现他时,他早已经奄奄一息,头部更是遭受重创。医师馆主抱着一丝希望,尝试着给兔子进行医治,没想到他命大,楞是从阎王爷手中逃了回来。

  自此,他便跟着医师馆馆主做事情,因为他天赋异禀,没多久便成了馆主的亲传弟子,再馆主死后便接管了医师馆。大家便尊称他为:兔医师。

  “给,这是你的创伤药,记得最近别吃辛辣,一个月以后你的伤就好了”兔医师面带微笑的看着面前的中年狼兽,仔细的叮嘱着这些注意事项。他知道这些狩猎团的家伙,不多说几遍根本不会放在心上,一个个的粗汉子。

  “哈哈,兔医师,俺知道啦,你咋比外面的娘们还啰嗦哈”狼兽一脸的胡茬子,豪气的用宽厚的狼爪拍拍兔子的肩膀,大大咧咧的样子倒是让兔子有些无奈,心想自己说的话,他估计又没记住。

  “兔医师,包扎好了,俺就走了哈,兄弟们还等着咱呢!”

  狼兽见爪臂上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便和兔子告辞,回狩猎团去了,自家兄弟们可是等好久了。

  傍晚时分。最后一位伤员被处理好伤口,兔医师抬起白色的兔爪擦擦额头的汗水,看着外面渐浓的夜色。兔子心里松了口气,这座城里最好的医生是自己,不免有些过于疲惫,连自己的爱好也不能常去……想到这里,兔子心头一阵火热,身体也变得躁动起来。

  医师馆内,兔子整理好柜台上的药草,将杂物收拾干净,穿着一身便装出门直奔从林而去,哪里有着东西等着他。

  “炎月城,貌似并无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不过老医师已经去世很久了,这兔子医生,倒是也应该去了解一番,万一值得记录呢?”一只白色的狐狸在丛林间缓步前行,自言自语道。周遭的毒虫野兽完全没有察觉到对方的走过,继续在丛林中上演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戏码。

  相传在兽神身边曾经有一位记录者,记录着兽世发生的一切关键性事迹。而当兽神消失之后,他也随之消失。而逐浪则是在探索一座山洞中的神庙时,意外发现了记录者的传承,从此便游走于兽世大陆之上,记录着他认为有趣的事物。

  荆棘丛林南面的一个小山谷中,兔子跑了好一会才到这里,为了躲避那些魔兽倒也浪费了些时间。兔子看着熟悉的山谷,脚底泛起一阵酥麻,这里很少有兽来,毕竟生存着一种魔草,多且麻烦并且没什么太大的价值。他也是在一次意外采药的时候误入了这里,从而发现了自己的癖好。

  不巧的是,逐浪正慢悠悠的往这边走过来,当然兔子并不知道罢了。

  兔子看着山谷中茂密的魔草,缓缓的吸了口气,兔爪一下脱掉他自己的靴子和袜子,短衫和裤子也一样整齐的放在山谷口的位置。自己则是赤裸着身子,爪子捏着一个小瓶子往山谷里面走去。

  “最近都在处理伤员的事情,都没好好照顾你们”兔子坐在山谷草地的中央,这里的魔草更加茂盛,甚至能将兔子完全遮蔽住。兔子伸出兔爪爱抚般顺着魔草的纹路一点点抚弄着,另一只爪子捏着的小瓶子将其中绿色的液体倒在魔草的根部。液体顺着土壤沁润着魔草的根系,其中的营养促进着它们的成长。魔草们微弱的意识,明白这生物能给自己带来好处,当然他也汲取着它们的用处。

  魔草们缓缓的爬上兔子的裸体,细长的茎身将兔子缠绕住,大字型一般躺在草地中间。兔子完全就没反抗的想法,不如说他到这里来,就是期待着魔草们这样做。从第一次之后,他就爱上了这样的感觉,每次都过来喂养魔草,在让它们玩弄自己的脚爪,肉棒。

  “快一点!快一点!脚爪才是你们应该好好照顾的!!”兔子内心火热,脚爪兴奋的蜷缩而又舒张开来,迫不及待的用脚趾勾动着魔草。

  魔草感受到这生物的饥渴,没太多智慧的它只能凭借着本能行事。兔子要什么,它便给什么。柔软的草叶缠住兔子的脚爪,粉嫩的肉垫暴露在空气当中。周围的魔草控制着草尖抵住兔子的肉垫开始不断上下划动,些微的魔力带来的刺痛感从肉垫的位置传递到兔子全身。

  “在!!狠一点!!哈!”兔子的身体随着魔草的刺挠,一瞬间紧绷随之放松下来软瘫在草地上,任由魔草们施为。随着魔草们微弱的魔力褪去,瘙痒的感觉代替刺痛感一波一波的涌现,粉嫩的肉垫被挠刺的通红。兔子被这感觉刺激的扭动着身体,却从未想过挣扎脱魔草的束缚。

  哈啊!!脚爪好痒!肉垫还要!!兔子脑海里面全是这些淫秽的想法,瞳孔的神采随着魔草的刺激缓缓溃散沉迷下去。

  魔草们不在满足脚爪肉垫,微弱的理智让它们懂得,只有将眼前生物的脚爪刺激够了,他的肉棒才会勃起才能继续下去。

  魔草控制着自己的身躯,其他的枝丫草茎如同鞭子一下一下抽打在兔子的脚爪心上,深红的被鞭打的痕迹留在上面。和刚才相比,那就像是开胃小菜,这“大餐”让兔子的肉棒迅速勃起,在草茎的鞭打下吐露出一股股透明的前列腺液流到自己的肚皮上。

  “请!!更加用力的鞭打我的脚爪!!”兔子清楚自己这样变态的嗜好没兽会满足自己,但是还是期望着更多来自其他兽的虐玩脚爪。魔草伸到兔子的腹部缠在起勃起的肉棒上面,细长的草叶钻进敏感的尿道中,细短的毛刺刮蹭着尿道壁的每一寸,魔草一路顶入尿道的深处在输精口和尿道口的位置肆意挠蹭,刺激着大量淫液溢出来又无法完全的流出去。

  “哈…啊…”兔子喘息着,享受魔草给予的快感,兔爪子一次一次攥紧又放松,肉垫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草茎的痕迹。兔子沉溺在欲望的起伏之中,丝毫没发现逐浪已经出现在山谷的上方默默的注视着自己。

  逐浪在赶路的时候偶尔间听到了兔子的淫喘声,好奇朝这边走过来正好撞见了眼前的淫行。

  “兔子?莫非他就是那个兔子医生?”逐浪站在一颗古树上往下眺望着山谷里面发生的一切。对魔力异常敏锐的他,一眼便看出了魔草的与众不同。“自己养的,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逐浪用爪子摩挲着下巴,饶有趣味的掏出自己的书卷将眼前的一切都记录下来。这是他第一次遇见喜欢和魔植玩的兽人,并且玩法格外的新奇呢。

  用魔力培养低阶魔植,导致魔植产生些微的灵智用来满足主人的基本需求(特殊欲望等)“足交?不,好像并不是,虐足?有趣”逐浪在书卷上记录着,不过对于虐足,他倒是不甚了解,需要更多的资料。逐浪眼神微暗,打定下主意,不过应该等兔子医生爽完再说?

  兔子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淫行已经被兽发现,甚至让对方有了探究下去的欲望。现在的他只知道和他的魔植“玩耍”

  被欲望填满的兔子脚爪完全贴在魔草的茎身之上,肉棒里面的草叶们缓慢的拔出来,一股股粘稠的白色精液涌出来流到兔子的腹部,甚至连墨绿的草叶上都沾染上浓白,淫秽不堪。

  “哈啊……你们可真棒啊”兔子感慨着,软瘫在草地之上。魔草知道这生物已经不用自己侍奉,便将枝叶收缩些回去安心汲取着土地里面的养分。

  兔子瘫在草地上,无神的看着夜空一直到接近凌晨第一缕晨曦将要撒向大地的时候,兔子才从地上爬起来。

  “该回去了”兔子颤颤巍巍着在草地上行走着,脚掌和草茎地面触碰的那一刻,敏感的肉垫被挤压着,让他心底颤动心继续躺在这里任由魔草玩弄,不过他知道自己是个医生也该回去了。

  兔子强忍着心底的欲望,在谷口穿好自己的衣物,相比于来时的迅速,回去时却要慢上许多,当然兔子他是相当满足的,一点点时间差异而已,谁会在意呢?

  在兔子离开山谷之后,逐浪从树上跃下来到山谷口的位置,看着谷中的魔草思索着什么。

  “患者少了,大概他会再来一次?”逐浪转身离开山谷,在荆棘丛林中转悠着,每一次在其他兽将要受伤的时候,他总能及时赶到解决掉他们的麻烦。

  因此,炎月城中也流传着有兽神将要复苏,派兽守护大家这样的谣言。

  听到这些谣言的兔子,一愣,怪不得今天患者这么少,这样的兽真希望多留几天,这样自己就能……

  想到这里,兔子的身体不免又有些饥渴,脚底的痕迹都在隐隐作疼。

  “晚上再去一次!!”

  在小山谷上方的葱郁古树上,逐浪坐在上面翻阅着自己记录的趣事,一边回味一边安心等待着兔子的到来。

  “嗯~红龙族号令群兽俊杰挑选合适的对象,背地里确实在找主子,嘿,那晚的场景可真有意思。”

  “金翎草原的狮子发现八阶灵脉,引发灵脉守护圣兽不满,被打的族群四散。”

  逐浪翻阅着这些八卦,浅笑之声顺着风声散入丛林中。

  此时的兔子安心在医师馆中收拾着日常的杂物,内心欢喜,今天没几个兽来找自己看病!

  烈阳伴随着战士们的欢笑声,安然落下。当夜色笼罩着大地之时,准备多时的兔子按捺不住心底的饥渴,草草拿起柜子里面的魔力营养液朝着魔草所在的山谷奔去。

  一道白色的身影在深夜的丛林间来回穿梭着,兔族的敏捷更是被兔子体现到了极致,不过这依旧逃不过一直关注着他的,逐浪的感知。

  “要来了吗”逐浪将爪子里面的书卷合上,伫立在树枝只上去感知着兔子的到来,在其将要到达之前,跃下树枝提前来到山谷口的位置等待着兔子的到来。

  “有兽?!”兔子看着眼前越来越近的山谷,兴奋的脚步更加轻快,不过山谷口出现的那道身影愈发明显。兔子心底微镇,思索着对方在哪里干嘛,脚下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止。

  兔子从树林间穿过站在山谷口不远的位置,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白色狐狸,这里似乎并没有什么值得兽人在这里等待的东西吧,而且现在还是深夜。这狐狸到这里来干嘛?难道是在等自己?念此,兔子心底更加警惕。

  “你是谁,这么晚了,在这里做什么”

  逐浪打量着面前的白兔子,相比于昨晚的,现在这般警惕的样子倒也让兽有些新奇。

  “不必这么紧张,我只是到这边有些事情,那么你呢?深夜过来?”逐浪爪子把玩着书卷,似笑非笑的看着兔子说道。

  “我?我是医生当然是过来采点药,而且每天受伤的兽”兔子一愣,他天生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兽并不会对他做出危险的事情。因此便放松了些,不过自己的癖好可不能给别兽说。

  只是兔子还没说完,便被逐浪给打断。

  “诶,咱们就别说这些官方的话,昨晚的事情我可都看的一清二楚”逐浪狡黠的眨着眼睛,调侃一般的语气对兔子说着。

  兔子身体一颤,眼底闪过一丝慌乱,他实在无法想象自己淫乱的样子被别人看在眼里的情景。不过话虽如此说着,可是心底又有些期待。

  “你……那你想做什么”兔子不自觉的语气都弱下来,声色中暗含着一点点期待,慢慢握紧的兔爪爪心沁出一层薄汗。

  “我嘛,是个记录者,虐足自然让我很感兴趣,想和你一起了解一下?”逐浪挪步往前注视着兔子红色的瞳孔,“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突然间靠近的狐狸,兔子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压迫感。看着靠近的狐狸,兔子的喉咙滚动着,咽下嘴里的唾沫,“可……可以,叫我兔子就好”

  “逐浪,我的名字”逐浪满意的听着兔子的回答,转身走进山谷之中。兔子抿了抿嘴唇,紧随其后。

  逐浪进入山谷之中,打量着茂密的魔草,思索着如何让它们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思索间,逐浪挥爪,绿色的自然元素从虚空中浮现纷纷扬扬的散在魔草之上。

  魔草剧烈的摇晃着自己的躯体,努力的汲取着这些自然元素的力量,浓浓的私兽意愿随着自然元素的汲取一样反应在魔草的身躯之上。大片的魔草长的更加细长,表面布满了细密的绒毛,边缘上长出密密的倒刺。另一边的魔草往荆棘的方向转化,尖锐的竖刺布满在草藤的表面,相比于其他魔草,它们又显得格外坚韧粗壮。

  “这样就完美了”逐浪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爪子捏住一根荆棘草的根部,轻易的用狐爪其切断。逐浪随意的挥动几下,对这根带刺的草鞭还算满意。

  “这……”兔子目瞪口呆一般,要知道自己为了让魔草发生变化可是喂了三个月的魔药剂,他仅仅只是片刻就让它们变化如此之大。兔子看着魔草上的倒刺,绒毛,心底难免的又期待又有些害怕。

  “可以开始了吗?兔子”

  逐浪看着兔子询问道。兔子没有说话,兔爪直接褪去身上的衣物靴子,准备好的魔药剂丢到一边去,自然的躺在地上将脚爪微微翘起暴露出还有些浅浅红痕的肉垫。

  兔子并不想在说什么,主动一点享受的时间才能更久不是吗?念此,兔子的嘴角勾起一丝腼腆又期待的笑容。

  “渍,真主动”逐浪看出兔子内心的饥渴,自己的求知欲也爆发开来。周遭的魔草们早已经准备就绪在兔子躺下之后,自然的缠绕住兔子的躯体。

  逐浪的意识随着刚刚自然的元素的灌溉一起混入了魔草的意识中,他想要怎么样,魔草必须遵守着他的命令。

  随着逐浪的意志,长满绒毛倒刺的魔草率先覆盖住兔子整个脚爪,绒毛充斥着肉垫的每个缝隙的地方。缓慢上下扫动的绒毛一下刺激着脚爪的软肉,肉垫本就昨天刚刚玩弄过极其敏感,只是简单扫动几下兔子便蜷缩起脚爪。

  唔啊!!!这感觉!!

  兔子瞳孔睁大,魔草的绒毛比起之前更加坚韧但是又更加茂密细长,每一下都扫过爪垫的每一寸肌肤,如同无数羽毛刷来回扫压着脚爪。瘙痒感从脚底迅速伸起,兔子攥紧爪子嘴角流出一丝唾液,肉棒一瞬间挺立而起从马眼口喷出一小股淫液溅在草茎上。

  “看来改造之后的魔草,意外的好用啊”逐浪仔细的观察着兔子的表情和魔草的动作,一一将其记录在册。不过如果太快结束,会有失实验的严谨,逐浪抬起自己的脚爪,肉垫将其肉棒死死的压在腹部,脚指按住铃口不让淫液喷流而出。不过脚底狐毛拂过冠状沟的感觉让兔子的身体猛颤,淫液积蓄在尿道里面又憋回去。

  肉棒!!好难受!可是脚爪好爽!!兔子瞳孔些微的涣散,脑子里面充斥着淫欲,想乞求更多!还想要更多!

  “请给我更多!!我的脚爪还想要更多!哈啊!”兔子眨了眨眼睛,眼泪潺潺的流出来,脚底的瘙痒感让他不断扭动着身子带动着肉棒一点点的蹭顶着逐浪的脚爪的缝隙。

  渍…逐浪眼神微暗,带着倒刺的荆棘草缓缓蔓延过来。有着逐浪的示意,荆棘草迅速的将兔子的脚爪死死的缠绕住,尖锐的倒刺转瞬间扎进兔子的脚爪肉里,死死的扣在爪垫中。

  钻心的疼痛涌上心头,刺激的兔子从欲望中清醒过来,脚底火辣辣的灼烧刺痛感让他的额头滚落下豆大的汗珠。

  “哈!…疼…”兔子艰难的说着,脚底的疼痛让他一时间难以招架,只是心底诡异的升起的期待感和满足感让他并没有想挣扎。甚至兔子隐隐期待着对方将他的脚爪继续凌虐,身体则更加的诚实,逐浪脚底的肉棒颤颤巍巍的吐露出一小股浓精,不顾脚趾的按压溅射出来些许,其余的又被憋回睾丸中。

  逐浪打量着兔子的表现,脚爪下湿润的触感和肉棒有力的勃动有力的展示着兔子的欲望。逐浪看着兔子轻笑,兔脚爪下的荆棘草上下浮动而起,倒刺从肉垫中抽离的时候,大量温热的血液从伤口的地方流出来将那一小块地方侵染上血色。

  荆棘草可不会顾忌兔子的感受,沾染着血液的倒刺狠狠往前扎进兔子的脚爪中,又抽出来带着些许的嫩肉,一次一次如此反复。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脚!!好疼!!可是…这好爽哈!!

  兔子一次一次眨着眼睛,大量眼泪涌出来,惨叫声在山谷中回荡。如果有兽仔细分辨其中的意味会发现其中暗含的满足和期待。

  “真是一种奇怪的爱好”逐浪调侃着身下的兔子,爪中的魔笔缓缓停下,代表着他已经完全记录这种嗜好极其表现。逐浪将书卷收回空间戒中,随爪在兔子的额头种下治愈圣印让其可以不断缓慢恢复伤势,不至于失血过多而死去。

  兔子好似察觉到些什么,撇过脑袋看着逐浪露出痴狂般的笑容。

  逐浪看着兔子,示意荆棘草缓缓退去。逐浪狐爪中攥着的草鞭总不可能不用吧?草鞭上的竖刺干干净净没染上一丝血迹,当然下一刻就不一定了。

  “请您,用力的鞭打我的脚爪!”兔子有气无力的说道,眼睛里坚定的神色倒是让逐浪有些意外,这兽居然如此嗜好虐足,倒也稀奇。

  逐浪未曾言语,高高举起的爪子攥着草鞭,随着一声破空声划过,草鞭笔直的鞭打着兔子血迹斑斑的脚爪上,肉垫早已血肉模糊。竖刺次次深深的扎进爪肉之中,每一次都带出大量兔血溅射而出。

  “啊啊啊啊啊啊!!!”兔子的惨叫声伴随着鞭子划过空气发出的摩擦声在山谷上空盘旋,惊扰的四周的草虫野兽迅速飞走。一滴滴温热的血珠从魔草尖滑落,山谷中间的草地都被侵染成深褐色。

  逐浪的脚爪缓缓离开兔子的脚爪,狐爪从未停下对兔子脚爪的鞭挞。失血过多虚弱的兔子有气无力的喘息着,胯下的肉棒忠实的表现着兔子的淫欲,逐浪每鞭挞一下血肉模糊的肉垫,马眼口则迅速喷出一股浓精溅在兔子的肚皮上。

  晨曦将起,逐浪收起草鞭,定神看着瘫在地上已经失血过多晕过去的兔子,兔子的腹部被浓白的精液和大量透明的前列腺液沾粘成一片,周遭的空气中甚至弥漫着淡淡的尿骚味。

  “渍,这兔子死倒是不会死,不过下一件有趣的事情在哪里呢,还真是让本狐期待啊”话音刚落,逐浪的身影在山谷中淡去,只留下兔子一兽在草地中昏睡过去。不知道兔子在这次之后是否还能满足于魔草的玩弄,还是说他会邂逅另一个擅长虐足的兽呢?这些答案任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