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龙神

字数:12054

作者:清水写手Creed丶杰

  门口那些敲锣打鼓的,运送船只下水的吆喝声实在是太吵闹了,真是烦人。小威这么想。

  这次端午假期小威从路途遥远的大学回到家,此时他关上了门并且放好自己的背包,这个男生显然有些疲惫,光是脱了鞋就耗费了大把的精力。所以小威就这样弓着背,连汗涔涔的袜子都懒得脱地回到房间,对着床铺就是一趴。“……”睡了睡了,一切事情等睡醒之后再说好了,万一能在天黑后睡醒,兴许能吃下背包里冷掉的粽子,打发自己的肠胃。

  小威现在就指望着窗外那条江上敲锣打鼓的,进行龙舟预演的人可别太吵,因为他当下只想睡个好觉。

  于是乎,这个普通的青年就进入了梦乡。

  他梦到了青色的影子,像是在江水里面翻腾的水流。看着有一点玄幻,它在靠近自己,水面上流动着温顺的涟漪。梦里面,小威看到数十条龙舟在自己身后,他们设法追逐自己,自己却遥遥领先。原来,小威踏在水中的巨影里——青色的龙头浮现在江波上,小威的左脚正巧踏着龙的脑袋,右脚踏着颈脖,风太大的时候,小威的手还得搀扶在龙那宝蓝色的龙角。现在,龙神则带领着小威在江面飞驰,只留下身后洁白的水影,和那些遥远到看不见轮廓的龙舟。

  小威看着自己的全身。和睡着前一样,衣服正常,却没穿鞋子。他的袜子丝毫没有被水弄湿,自己驾驭的青龙很灵活,它能在水中遨游的同时,也可以用厚实且柔顺的毛发保护着自己脑袋上那双白袜大脚。“……呜嗷。”小威听到了脚下的龙正在轰鸣,它的嗓音丝毫不会让人感到害怕,反而祥和到令人安心,就像是载着自己主人远行的忠诚的壮马一样。

  小威自然是知道这一切只是梦境,只不过他想稍微试试……他那踩着龙脑袋的左脚稍微用力一些,脚面在龙那鳞片上使劲磨蹭。没想到,他听到水里面发出巨响,龙发出极其古怪的声音:“呜啊……啊……”

  龙能说人言,而且,竟然与小威心目中的龙神威严形象差别甚异。“这,这是!”小威他能感受到梦境逐渐模糊,仿佛是脚底下的巨龙发生了某些变化。它难以保持蛟龙的形态,逐渐演变成其他更为强健、壮实的模样……现在,小威什么都看不见了。

  “唔!”

  小威从床上惊醒。窗外龙舟仍然正在竞赛,江水像是沸腾一样热闹。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小威冷汗直流,小腿和脚面都不同程度地被自己的热汗所浸湿。小威非常容易出虚汗,所以现在刚睡醒,他能够闻到自己淡淡的汗味。小威坐立起来,回想着刚才那个非常真实的梦境。不过,想起来还是蛮过瘾的,能随心所欲驾驭龙的感觉,只不过为什么最后那龙会产生那么大的反应,小威仅仅是用了点劲踩他脑袋而已。这一切真是匪夷所思。

  正巧窗外飘来了一些粽叶香味,小威的肚子也有些叫唤。现在也不困了,吃点什么吧?小威想起了在背包里存放已久的糯香粽子,他翻找了出来。

  小威端详着手中的缠着箬叶的青绿色几何立体食物。“嗯?怎么好像有些不太对劲?”也许是错觉吧。小威慢慢解开这个捆绑物体,甚至能够闻到越来越浓郁的糯米香味,芳香扑鼻。忽然,小威的房间被剧烈的光芒所笼罩。

  “终……于。”

  小威听到了一句极其粗犷成熟,又不太像是人类嗓音的话。但确确实实,房间里突然多出来一种从远古时代就存在的豪迈声线。而且,和梦境里那条龙的声线别无二致——

  “?!可恶啊,终于……本尊终于可以……”

  小威看到了青色的龙。啊,不是,是一个高大的青绿色的人体。他壮硕,肌肉发达,雄浑的体魄让他看着并不算年迈,而且,他头上的宝蓝色龙角在光线的折射下熠熠生辉。这鳞片的模样,和小威梦境里的那头青色的蛟龙丝毫不差。他看着小威,金黄色的瞳孔充满了威严,在细细观察着这个人类。而小威也在观察他。这个古怪的家伙身上并没有几件蔽体的布料,只有形似粽叶的深靛色褌布护住关键部位。其他的地方,例如后颈,以及胸膛往上,甚至连小腿上,都是白色的鬃毛。

  这位“大人物”赫然出现在这里,龙兽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反而是饶有趣味地捻着下巴的柔软胡须,看着小威:“小鬼。”

  小威愣了一下。这个大家伙在叫他。“啊?……”

  青色的龙神在胸前交叠着双臂,本身傲人的体态顶着两条粗壮的胳膊,显得他的体型更加的丰硕:“是你将本尊召唤出来的,对吧小鬼!哈哈,你叫什么名字?”龙神一边说话,后面那条龙尾巴也在悠哉地摇摆。

  “我,我是小威。”

  “好的小威。”龙神忽然接近过来,用两只龙爪子搭在这个男生的肩膀上,小威甚至还能看到这条小臂结实的肌肉和凸显的血管,以及那让人瞩目兽类的指甲。

  龙神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他,那像狗狗一样的鼻子吮吸着面前之人的气味:“本龙神名乃‘苍谛’。虽然不知怎么着,本尊被召唤到你的住所。但是别担心,今后本尊会保护你的安全,你大可放心。”他忽然拍着坚硬的胸脯,打着包票。

  小威的表情有一些迷茫。他甚至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自己仅仅是掰开一个粽子而已。“你究竟是,怎么出现的啊。我身上应该没有‘龙神’大人想要的东西吧。”

  忽然,龙神苍谛忽然向前走近一步,龙脑袋的迫近使得小威不得不低下头。男生躺在床面上,被迫仰视着苍谛。苍谛在仔细地上下打量这个男生,龙的嘴角勾起来,露出犬齿。“有的哦,小鬼,”龙兽人放低了脑袋,鼻尖从头到腿地搜寻他想要的气味。青龙他找到了,在男生的脚部,散发着一种非常奇妙的味道,“小鬼,你并没有意识到,你是多么的宝贵。”

  洁白的双袜正在包裹着一对人类的双足。他的脚趾头有些脏,白袜上沾满了灰埃和汗渍,苍谛能嗅得出这双脚历经了长途行走还未清洗。人类的脚掌软软的,有些茧子倒是很硬实。只要这位龙神轻轻用自己的鼻尖去触碰,这个那股淋漓又炙热的汗香就会喷涌而出吧。

  “本尊需要解解馋了,小鬼,请你……”苍谛话还没说完,便彻底躬下自己健壮的身体,宛如跪倒一样,让自己的脸颊亲密接触这对湿淋淋的温热双足。“真棒,真棒!哼呜~”龙神的音调亢奋地上扬,身后的尾巴摇地愈加疯狂。

  小威彻底怒了。这根本不是什么龙神,就一个心理变态!“滚开,蠢龙!”小威那么一踹,将这个龙面人身的大块头猛地向后退去,兽人的脊骨撞到了墙壁,苍谛“啊呜”地发出一声,横着倒在床下。

  他的一只龙爪子还在攥紧着床单,他显然还没有吸袜子过瘾。“?!可、可恶,居然敢用脚揣本尊。本尊可是龙神,你这小子竟敢大逆……但是,唔唔,这只脚,这只脚。”他忽然重新爬起来,两爪拽着这名人类的脚踝,无论小威如何反抗如何发飙,他都紧抓不放,“可恶,本尊被踹得……有些舒服。小、小鬼,再用你那双腿踹一下我,就这里,脸这里……又或者,脚掌使劲蹂躏我的鼻子也可以……求你了,小鬼,啊!”

  “离我远点!滚!”现在的小威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饥饿感,他就不该掰开那个中了邪的粽子,他就不该释放出来这个奇怪的端午节龙神。

  天色已晚。窗户外的光线已经变得很昏暗,然而小威仍然和这个“怪人”对峙着。

  小威坐在床沿,“命令”这个龙神站在角落,不许靠近他。而苍谛现在就在角落呆着,巨大的身躯几乎能够让房间的那个角落彻底昏暗照不进一丝光亮。现在青龙的面庞上满是不服气,插着腰,尾巴气鼓鼓地晃来晃去。他本想不和人类一般见识,但是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想去望小威——去凝视他的身体,凝视那穿着白袜的脚。他希望能得到闻嗅过瘾的机会。

  气氛一度非常的诡异。直到房子外面的人渐渐回家,热闹的江景也变得沉默。苍谛往外面望去,那些人扛着青色红色的龙舟往回走。“小鬼,那个,你们人类都是要吃饭的对吧?你看,这些人都回去休息了。你也该去用餐了,别饿坏肚子。以及,本尊也要用餐……”

  小威:“你说的这个‘用餐’,是不是要舔我的袜子?”

  苍谛:“是,是的……”

  小威:“不许!”

  “?!唔嗯!”苍谛被忽然吼一嗓子而吓得龙须乱颤。无奈之下,他在胸前对着手指,眼眸低低地垂着,仿佛在祈求,“小鬼,啊不是,小威啊,本尊并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你知道的,本尊为了增加神力,总会需要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渠道来获取力量。所以,求求你满足我一下吧,本尊,本尊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唔……”

  小威的表情露出一丝鄙夷。他无法相信这个龙神,至少苍谛的话里存在一部分的弄虚作假的部分。“那么好的龙神大人,”小威站得很直,这样显得自己在高大的龙兽人面前显得非常有底气,“那么让我看看你的神迹,可以吗?你该不会上天入地都不擅长吧?”

  “?!什!可恶,你不可以小瞧本尊!好,本尊就露一手!”

  忽然,苍谛身躯匍匐,化作浩渺的青烟。小威立刻被吓了一跳,庞大的烟流汇聚成新的形态,“呼嗯!~”龙神苍谛化形成巨影,脊骨撑着天花板,脑袋垂着俯视小威,结实的双臂仿佛能够撑起整个屋顶。小威彻底被吓愣住了,这家伙本来就很高大了,现在居然变成了巨人。

  “太巨大了吗,不要紧,本尊还能变化。”龙神呼出一口气,缥缈的青烟摇曳而下,钻入小威的衣领子里面,弄得他痒痒的。“哼唔~”苍谛化作小只的精怪,四只小爪子搭在小威的肩头,“怎么样,本尊厉害吧!”小威本想夸他一下,但谁知这个小青龙直接在他身体上横冲直撞,攀爬到小威的脚跟,趁人不备赶紧猛吸一口、两口、三口……

  “停!”小威立刻踹出一脚。

  “?!唔嗯嗯!”苍谛被迫化作原本的样子,壮硕的躯体翻滚了一阵。但是他又爬回来了,毕恭毕敬地坐着,用双爪撑着自己的上半身盘腿坐下来,面容非常温顺,看着小威:“这、这已经看到本尊的本领了,你应该相信本尊了,对吧?”

  小威没有说话。放任着苍谛的爪子不断想要对着自己的双脚蠢蠢欲动。

  苍谛一下子抬头看着小威,一下子用鼻尖小心翼翼地往前面蹭一点点地方。他认为已经得到小威的默许了,应该没问题了。“唔……”苍谛用双爪捧起这人类的两只脚,再观测一下小威的表情——他没有生气以及反抗——很好,很好,那本尊就……

  苍谛立刻低头疯狂地吸取这双汗脚上存留的味道。一遍又一遍地,用狗狗一样的鼻子飞快在脚趾上来回地嗅。最后,苍谛动用了舌头,柔软的东龙舌头舔舐脚面,就像是食用一块面包上的黄油一样享受。“呃……唔嗯……可恶,好好闻,好有劲的味道……”苍谛撅着屁股,尾巴发了疯一样地乱甩。他开始汹涌地呼吸,胸膛不断地起伏,似乎想要把这脚的汗渍的彻底存留进自己的身体里。而且他似乎也有些亢奋,青色的鳞片也发出油滑的汗光来。

  小威看着这个家伙,就像一个在吃狗粮的大型犬,而且,他把自己的足部神经全部给刺激了一遍,痒痒的。小威实在是忍不住,脚掌就再朝着苍谛的面颊碾去。

  “?!唔嗯,唔!”苍谛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他被迫挺起腰椎,让这只脚在自己脸上肆意地踩,“舒、舒服,舒服!小鬼,别停,别停下来!~”苍谛的肌肉变得舒张,似乎他的体内充满了火热,他享受此时此刻,甚至两腿之间那偌大的“小龙神”也开始顶起那靛色的布料。

  这条龙真是……小威立刻收回自己的双足,让苍谛一瞬间失去快乐,陷入茫然。小威的眼眸仿佛能够洞穿这幅健实的胴体,彻底掌控他一样:“你说,你叫我,什么?”小威说。

  苍谛有些愣了神:“小鬼?……啊不是,小威,小威啊……”

  “什么?再说一遍。你的回答能够决定你之后是否还有脚掌可以吃。”小威的声音变得很尖锐,几乎能够将苍谛彻底恫吓住。

  “唔嗯……唔……小、小、小主,主人,”苍谛紧张地咽下唾沫,乖巧而且柔和地低下头,膝盖彻底跪下,大气不敢出,只能抬眼望着这个人类,“本尊、本尊说过了,是你,啊不是,是您将本尊召唤出来的,那么今后就由本尊来保护您,所以、所以……请小主给本……给您的仆从一些享乐的机会吧。求求您……”苍谛的肚子咕咕叫着,他真心想彻底拥有这双大脚的全部味道。

  “哼,态度还行。”

  小威再度满意地伸出双足,看着面前这只形似大狗狗的龙族又扑了过来。他在享受美食,一边舔着,胸腔还会鼓动着非常夸张的混响声音,宛如饿了几百年一样。“谢、谢谢主人,谢谢主人。哼唔~”青龙的表情十分幸福,为了让自己的脑袋更好的吮吸主人的脚趾,苍谛身体得放低,四肢的肌肉蜷起来,以便撑着自己强硬的肉体。脖子伸得老长,口腔能够吞没小威的一整只脚。“咕噜咕噜”的,青龙的灵魂得到了充饥。

  当然,小威也不仅仅是坐在这里什么也不做,他时不时用空余的一只脚去踩压苍谛的头顶,以及那迷人的龙角。苍谛最多是哼唧一声,眼睛眯着,享受着自己主人对自己轻轻施压。不仅如此,苍谛的内心还在澎湃着,头上顺滑又茂密的龙族鬃毛里,那只香甜的脚掌在当中穿梭自如,留下气味和滑痕,不由得连自己头皮都开始爽得酥麻了。“唔……本尊……好舒服……”

  真是一头贱龙啊,龙神大人。

  到了深夜,苍谛冷不丁地收到自己小主的新的要求。

  “?!什,本、本尊要被绑着过夜?”

  “是的。”小威的言语气势逐渐抬升,他要更多的为自己的安全所考虑,“我无法保证和你相处的第一个晚上,你不会胆敢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所以,你必须要被我绑手绑脚。”

  苍谛显得有些支支吾吾,他下巴的白胡须不安地摇摆:“但,但是本尊,已经发誓了不会伤害小主了。唔……”他显然有些失落,龙瞳里布满对自己命运的悲伤。

  “就当做是对你的考验吧,听话。”

  “?!可恶……唔,那只好……遵命了唔。”苍谛只能乖乖听话,只不过整个大块头显得有气无力的,身躯驼了下来。

  小威找到了苍谛现身前那些箬叶,那是成捆的充满了清香的植物,曾是包裹粽子用的,现在却变得老长老长。小威将绳子拿起来的时候,苍谛看到了这深褐色的草本植物后大惊失色:“?!等、等等!这,这是?……小主哦,你该不会想把我封印回粽子去吧。使不得使不得……”

  “我没有那个打算。放心,我有分寸的。”小威这下应该弄清楚了,这是能够抑制住这位端午龙神的绳子,“你,趴在床上,别发出动静。”

  苍谛不敢说多余的话了,只能如实照做。“哼唔……好……”他趴在了主人的床上,后背朝上。然后,他感觉主人拽起自己的两条胳膊,粗实的手腕被一条细长的东西来回缠绕,最后被锁好。弄得委屈苍谛有一些发疼。“唔……”

  小威再次下令:“腿,抬起来一点。”

  “遵、遵命。”苍谛感受到又有一条细长的东西在自己下半身的鳞片上游动,这回它死死地绑住了自己的脚腕。这下双腿也失去了自由了。可恶,全身的神力慢慢变得混沌一片,唔。

  苍谛本以为小主这样昨晚后就会放过他了。但是,小威再花了一两条,将苍谛的脖子缠上。“!?唔嗯!唔!这!”

  小威呵斥了一句“别乱动”后,龙神又安分了下来。他为龙神的脖子系紧一整条箬叶,坚韧的植物再连接到龙神绑住脚腕的那圈绳子,这使得龙神必须抬高双脚的同时,也要被迫昂起脖子。这宛如是一种对抗罪犯的酷刑。现在的苍谛宛如真的成为了一艘“龙舟”。头部和脚部勾起来向上,腹部和大腿紧挨着床面。苍谛昂首看向前面。浑身能动弹的仅仅只有毛茸茸的龙尾,无奈地甩着尾巴,像极了江面上划舟人摆动用的桨。

  “可、可以了吗?小主……我有些,不太舒服。”苍谛的声线充满了虚弱,以及委屈、他知道自己必须要保持这个姿势一整夜,什么都不能动,就感觉力不从心。

  小威沉默了一下。揉了揉床上这被紧缚了的龙神,他的洁白鬃毛让人舒适。“苍谛,坚持下去吧。如果觉得很难忍受的话,喏,我的袜子,你叼着这个玩意,也许能减轻你的一些痛苦。”

  看来小威已经了解透这个大家伙了。“?!”苍谛忽然表情舒张,狗狗形状的鼻子喜悦得变大变小。这个瞬间,苍谛的嘴巴里忽然被塞入今早白袜,他便没有了声音,只剩下类似于吞咽口水的声音。

  好了,看起来没事了。小威打了个哈欠,便关灯休息去了。

  一觉醒来,和往常一样,果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只不过身旁这个庞然大物仍然在发出睡息的轰鸣。“呼——呼噜——嗷——”他仍然叼着白袜,鼻腔喷出鼻涕泡,身躯一直在保持高难度的弯曲。

  小威想叫苍谛起床。这个时候他竟然能听到苍谛的模模糊糊的梦话——“哼唔~白袜……白袜……小主你的白袜……好好吃……”他一边这样子说着,被捆着的手臂还会出现细微的蠕动,胸腹配合着身体轻轻扭晃。他仿佛乐在其中。

  “小青龙,该醒来了!”小威抽走了苍谛嘴中的白袜。这位龙神大人似乎被惊醒了,眼睑忽然张开,耳背的那些白毛像是炸开一样。他迷迷糊糊地想要挣脱手臂,结果无济于事:“小主,您,醒了啊。嘿嘿。”苍谛脸上挂着苦笑,因为想起来了,自己被小主绑得老老实实的,所以他放弃了挣扎。

  小威看他实在是可怜,就给他松了绑。那些箬叶被解开的时候,苍谛的厚实臂膀宛若找回了力量,肌肉恢复了弹性,鳞片像是承着晨露的草叶一样发出光芒。只不过,很硬邦邦的肌肉线条处,仍然存留着被“绳子”勒过的痕迹。但是龙神大人并不在意,仅仅是晃着脖子,用爪子扶正自己小腿某个关节或是骨骼,发出清脆响声。若无其事地,龙神大人继续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主人:“哼唔~小主,睡得还好吗?”

  “……”小威看着对方这鬃毛凌乱,神色狼狈的样子,竟觉得有些可爱,“还好。有龙神大人在身边,我这一觉睡得格外安心。”

  “呼嗯!那就好,那就好,嘿嘿嘿。”

  小威今天要他打开电脑完成报告。他必须要专心,以及尽可能瞎吹一些文字上交给学校。于是他解决完午饭后就立马敲键盘起来了。

  “……”小威能感受到有爪子正扒拉他的左臂,他望过去,某位青色的龙神将下巴搭在自己的肩头,目光里有些不解和百无聊赖。他说:“小主啊,本尊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弄一个你不理解的玩意。”小威在某个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养了一条大狗,现在这条大狗正在用狗爪子蹭自己,希望自己带它出门玩耍,“你先别影响我,我需要集中注意力。”

  “唔嗯?!”也许苍谛的脑袋里一瞬间有一丝丝不高兴。本尊可是龙神大人,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这些仪器设备都是人类的小把戏,本尊能轻易地把……算了算了,别这样想,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现在有了小主之后,小主的想法最重要。“本、本尊只要不影响到小主,做什么都可以,对吗?!”

  小威百分之百肯定,这条毫不安分的龙一定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的。果然,壮硕的龙身化作一缕青烟,钻入小威正在工作的狭窄的电脑桌下面。小威往下面看,那条“小青龙”在自己脚边翻了个身,露出很稚嫩的白色肚皮。现在这小家伙在用自己柔嫩的龙爪子,扒动小威拖鞋里正穿着运动短袜的脚。“唔哼~”青龙的尾巴短短小小的,甚至拨弄小威另一只脚趾,让他有些怕痒起来了。

  嗤,这龙神,现在看来挺擅长排解无聊的。小威继续打着字,同时,他的两腿放松,骨骼平直,这样能够轻轻踩压到这个小家伙的软和肚皮。“唔唔唔~”看来是脚尖戳到苍谛胸腹上柔滑的白毛,让他翻了个身,苍谛继续用幼爪捧起这只大脚。小苍谛似乎动用了自己的口技。现在小威感到非常舒适,脚部的肌肉缓缓松弛,幼小的牙齿咬着脚趾时甚至不会感受到疼。他的脚面踩在小苍谛的身上,这感觉意外的不错。

  ……

  过了很久,小威伸了个懒腰,他的报告已经打完了,感觉花了不少时间。

  他往电脑桌下瞄了一眼。嚯,这位龙神已经睡着了,两只小爪子趴在小威的脚尖上,肚皮仰着,眼睛眯着的。看来他困得睡着了。

  挺正常的,毕竟他乖乖地被那样捆了一个晚上,那种姿态想要好好休息是不可能的吧。算了,让他休息吧。“……呼。”小威捧起这个小家伙来。他很小只,可以轻松搬到床铺上,并且给他盖上一条毯子。怎么说这也是龙神,对他客气一点吧。

  到了深夜,苍谛有些惊讶。他看了看自己的两条手臂,再看看面前熟睡的小主。主人睡得很安稳,被毯正在裹着他的身体,就有两只脚露了出来。

  今晚,小主竟然没有用箬叶捆他。哼唔~小主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苍谛在漆黑的房间里,挪动他那庞大的身躯。他终于能好好地端详自己的主人,普通人类的手臂,普通人类的脑袋,普通人类的身材,小主真的看着很小只呢。但小主却有非常诱人的力量,苍谛用自己的小鼻子嗅了嗅,他闻到了被子没能藏好的小主的双足。这几个脚指头清润有致,那诱人的汗香仿佛能够让龙神甜到鼾死,以及脚掌那一点点的坚硬茧子,真是让龙控制不住上去舔上一口,用舌头的柔软去感化这脚面的坚韧。

  “……唔嗯。”苍谛决定放弃这个想法,他两只正要举起来行动的爪子也悻悻落下。他不能这么做,不然主人一定会醒来教训自己的,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么自由的夜晚活动时间,以及没有主人的脚来享受了。

  不过,苍谛似乎想到了什么。小主晚上洗澡后,把浑身的衣物都脱在那个叫“洗衣机”的仪器里面。这也许是最安全的了。于是乎这个壮硕的龙神蹑手蹑脚的,悄悄地爬出了卧室,他来到阳台,记得很清楚这东西是怎么打开的。苍谛翻开了盖子,一瞬间他敏锐的鼻腔立即捕捉到属于主人那酸涩的汗味。“哼唔!~”苍谛陷入了亢奋。

  于是他窸窸窣窣地,开始在里面翻找。主人的米色背心,味道很香甜,但不是这个。主人的内裤?苍谛双手捧着这个白色渗着淡黄色的薄薄布料,上面除了汗味,还有属于这个人类独有的骚味。用自己的鼻子深深地吸入上面的味道——“唔唔唔唔!”苍谛浑身的鳞片经历着快活的战栗,跪坐下来的双腿几乎都无法安稳下来。“好、好香,好香。”他赞叹着,甚至自己那较为隐私的部位也开始升温起来,慢慢露出体表。

  苍谛翻到了主人的白袜。“这,可恶,怎么现在才让本尊给找到!让,让本尊享受一下!”他在内心里为自己构思无数个正当的理由,随即,拨开自己碍事的遮挡布,讲这个颜色浑浊的白袜套入自己早已膨胀的龙根上。

  “啊!?唔唔唔!唔嗯嗯!”在这个瞬间,苍谛的内心已陷入狂欢。他下体的冲动逐渐热烈起来,手臂不断地挼动自己身下的器官,让它在热欲里快速茁壮。苍谛的呼吸已经变得非常急促,硕大的胸膛不断不断地呼入新鲜的空气,排解出自己体内的热量时,尾巴会疯狂摇动。“呼哈、呼哈、呼哈”,苍谛的吐息太过于炙热了,现在不仅是鳞片,甚至脖子和脑后的白毛都挂着水珠。舒服,真舒服,但为了不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苍谛就将主人的内裤覆盖在自己的口鼻上,抑制住一些想要呼喊的想法。呼——吸,呼——吸,呼——吸,主人的气味啊,现在全部都在肺里面流转。苍谛的喉结凸起着,气管已经污浊一片,而自己强健的右手不断地重复做撸动自己,就像是打算让自己彻底在这里放纵。

  他甚至还未发现身旁站着一个人。他说着——“我看看,是谁半夜在‘冰箱’里找吃的。”

  苍谛立刻从幸福中剥离出来。他猛然转头,金色的龙瞳里充满了难以置信:“?!小、小主!”

  小威看得有一段时间了,这个龙神真的是“饥肠辘辘”啊。“看起来你很饿?”

  苍谛感觉现在将主人的内裤和袜子放回洗衣机为时已晚:“不,不是的,本尊,啊不,其实……”他无法掩盖这个事实,他闻着主人的衣物而产生了一次勃起。

  “既然如此……”小威忽然走上前来,并且脱下自己的裤子,“那我给你吃个够,小苍谛。”

  苍谛仍然很诧异,“小主!小主!你这——唔唔!”,他一时间无法说话,因为一个粗壮的东西顶进龙族的口腔,留给喉咙的缝隙太小了,苍谛一时间难以呼吸,“可、可、可……恶……”

  苍谛满脸的不情愿,他现在感到非常难熬。但是他仍然用口腔牢牢包裹住小主的肉茎,自己则尽可能缓缓呼吸。“主、主……”苍谛感觉自己的后脑被小主凶猛地按住,小主一次又一次地将自己的头往他腰部那里凑近,让自己彻底吞入这个紫红色的家伙,然后湿滑地吐出来,来回反复。

  苍谛的胸腔来回激荡着浑浊的气流,他这下是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主人的味道了。主人的那根玩意还在分泌着温暖的黏液,那玩意融进了苍谛的唾液里面,让龙神的口腔里染上非常黏糊的腥味。而且,在这不断地抽插当中,苍谛的嘴里温度快速升高,体温也随之燥热。他从未想过能这样“服侍”小主。

  而小威,他也被爽到了,他抬脚,狠狠踩着苍谛他那套着白袜的炙热的龙根。

  “?!唔嗯!”

  苍谛用瞳孔的余光去看下面——主人的大脚趾在抠弄自己根茎顶端的部分,然后带着表面上袜子的布料缓缓地揉磨头部;然后主人的小脚趾还能稍微顾及下面一寸的皮质,让它在着缓慢的摩擦当中更加挺直,血管更加膨胀。可恶,太、太致命了。苍谛的内心苦苦哀嚎,他快不行了,这种快感像是巨浪一样冲来,没想到自己这幅躯体能被这个人类,自己的主人轻松掌控。可恶、可恶、可恶。

  小威说:“怎么,看你这表情,是不喜欢吗?那我停下来了。”

  “?!唔!”苍谛心里一惊,他那带着热泪的龙瞳收缩了一下,可恶、可恶,为、为什么会那么舒服啊,这是、是主人的恩赐,是好事情,怎么会不喜欢呢,“求、求……别停……小主……”苍谛用着几乎窒息的音量,微弱地说出这句话。龙神的面容显得接近崩溃,甚至出现了一些幻觉。他看到主人温柔地抚摸他的鬃毛,然后提起他的下巴,挠动龙的脖子。在苍谛的心里防线最为薄弱的时候,主人那根巨茎似乎停滞了运动,他仿佛要喷涌出什么东西来了。

  小威顶着脚尖,选择一个合适的角度,给这个跪坐下来仍然非常高大的龙神痛快一击。“突——”苍谛呜咽了好一阵,他忠诚地吞咽下主人的每一丝味道,舌头仍然包裹着那不断喷射的大家伙,然后将这些液体安好地运送下肚。

  苍谛此时仰着脖子,嘴角咧着微笑,露出的犬齿还沾着一些黏糊的乳白。“唔嗯唔嗯……唔唔唔……”青龙还在慢慢品味、吞咽,享受主人的味道滑过食道的感觉。他还是无法冷静下来,因为主人的脚仍然在操控自己的“那里”。慢慢的,苍谛逐渐失去了一些意识,灵魂变得很薄弱,他只记得自己吞下了不少主人的精华,以及自己的小青龙也越来越蓬勃有力,最后失去控制……

  不知道是尿了,还是射了……他记不得了。他现在脑里唯一记得的只有——主人的味道。

  浴室里,苍谛似乎哀嚎连连。“?!可,可恶,本尊不可能这点小痛都忍不了,本尊完全不会疼……啊啊啊疼疼疼,请求主人轻一点。”

  小威的表情看着非常的冷漠。“这是给你的惩罚。你知道大半夜在阳台做那种事情,吵得我无法入睡是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吗?”

  “?!唔、本尊,不是,故意的呜呜呜呜呜——”苍谛的胳膊撑着墙面,疼痛使得他的汗水不断不断地从肌肉上冒出来,汇成涓涓的水流滴下去。他的身体绷得直直的,他不敢乱动,因为主人正在——惩罚自己。

  小威将苍谛那油滑的毛尾巴拎起来,露出那并不怎么光滑的屁股。它似乎受到了很长时间的折磨了,现在洞穴被撑得很大,还有一些黄黄白白的东西露出来。“本、本尊……唔嗯……后面,好撑啊,主人……”苍谛将头埋入双臂里,爪子几乎能够给墙壁挠出划痕来。他泪腺挤出一些水来,胸部在紧张地发着抖。

  “你不是很喜欢我的袜子吗?现在我让你喜欢个够。”

  苍谛痛苦地闭着眼睛,感受着后面被人用粗糙的布料唐突地推入、拉扯。那个带着腥味的发黄的袜子,正在折磨着龙神大人稚嫩的肛壁。“主人、主人……唔我……我知道错了!……”

  大概持续了十多二十分钟,小威也腻了,这个几乎快被痛苦击垮蜷缩下来的龙神的身影,使得小威心生爱怜。“啧,好吧,下不为例。我帮你取出来。你的屁股,立马翘高!”

  “喔!”

  苍谛忽然看到了得以解脱的希望,乖乖地振奋一些精神,站好一些。随后就是疼痛难忍的过程了:苍谛龇着牙,感受着自己屁股里面什么东西被缓缓扯出来,干燥的袜子在穴外露出了一个小头,然后被拉起来,划过肛壁着实有些难受,好在一整只袜子已经完全退了出来。苍谛重重地呼出一口气来。他转过身,卑微地俯下身子,望着小威,露出乖巧的模样。“本尊,不,不会再犯了!……”

  “嘁。”

  昨晚的那个事情真是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小威看着手里当做早餐的面包,几乎提不起什么食欲。小威看了看旁边跪坐的笑得假惺惺的龙神大人。都怪这条青龙,害得自己一点东西都不想吃。

  小威从橱柜拿出一个碗来。他递给苍谛。

  “这,这是什么,主人?”

  “我需要一些有营养的饮料,改善我的食欲。”小威盯着苍谛的眼睛,再盯着苍谛褌部里面的玩意,“你最好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这……”

  苍谛忽然背脊发凉。唉,没办法了,这毕竟是主人的要求……可恶。苍谛站直了起来,两腿自然地岔开,再然后,他撩开了自己的遮羞布。“唔,主人,给我一些时间……”他握紧自己的龙根,使劲地撸动起来。快一点,快一点,主人急着要呢。苍谛面容刹那赤红,龇牙咧嘴地,想方设法让自己尽快射出来。

  小威就在旁边看着,这个块头很大的龙兽人是如何在自己面前表演、如何取悦自己的。

  好了,来一股了。再、再射出一股来,求求你了……苍谛内心十分的焦灼,可能是昨晚做得太厉害,现在居然没什么存货。现在空荡荡的碗里面就有那么一小撮液体在粘稠地滑动。“?!唔,唔唔!主人,主人抱歉……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嗯嗯嗯嗯呃呃。”

  小威他扑哧笑了一下,这龙真是憨傻得可爱。“苍谛,你可以试试其他地方,”小威插着腰,下巴抬顿,引着苍谛向自己上半身看去。

  “莫……非?!”苍谛愣了一下。他的龙爪缓慢地向自己的胸膛游去,他那健壮又丰腴的胸大肌,里面仿佛蕴含着宝贵的东西,“这……这也太……”

  “听话!”

  “?!遵、遵命!”苍谛急忙用指尖攥紧自己的双乳,唔唔,有些疼,但是……但是……呃啊!

  小威仿佛看到了一场好戏。青龙那深色的乳尖变得耸立,胸膛不断地撑起来,他在指望通过呼吸来让自己那两块肌肉更加敏感一些。龙爪上的指头很迟钝而且蠢笨地挤压它,一边抠挤,一边还气喘吁吁的。龙神的样子看着非常地精彩,但是,苍谛确实成功了。一些细小的白流从他的爪子上流淌下来,汇聚成一大滴一大滴的液体,滴落在小碗当中。

  “很好,很好。”

  小威眼看差不多了,便走过去,从疲惫的龙神手上接过这个碗。碗里是明晃晃的奶白色的液体,小威非常满意。他可以准备用餐了,

  而苍谛,几乎累倒在地。几乎是以跪爬的方式,来到自己的主人旁边,目光柔柔地注视自己敬爱的这个人类。“唔……”“你想吃吗?苍谛,你的味道哦,来一口。”小威喜笑颜开地,为面包上涂抹龙神的洁白粘稠之液,然后很好心地,将食物送进龙的大嘴里面。

  “唔嗯……唔嗯……”苍谛一边咀嚼着,没有力气说话。一边眼中饱含泪光地,感谢主人的食物。但是他想吃的并不是这个,他虚弱不已地匍匐下来,鼻尖习惯性地嗅着主人的那只大脚味道,然后用侧脸和它亲密的磨蹭。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苍谛。小威自然而然地把脚搭在苍谛的龙头上,让他在自己浓厚的气味下暂时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