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降妖师如何降妖

字数:22192

作者:㹣煌

(上)

  踏着簌簌的秋风,申屠走到崖口边向下望去。崖底下金灿灿的麦子随着凉风齐刷刷地摇晃着,一阵一阵的麦浪好似荡漾在申屠心头上,他便享受着这片刻的惬意……

  很快,身着银白色长袍的狼人经过了麦田,走向麦田旁看上去十分祥和的村庄。虽然已经入秋了,但是申屠却还只穿着一件十分单薄的布袍,素净的面料不加任何修饰,看上去也就比流浪汉强点。一个加盖的木筐里似乎装了不少东西,随着脚步颠簸不断发出哐哐铛铛的声音。唯一能看出身份的地方,就是挂在袍摆处的绣着太极图案的飘带和偶尔响动几次的铃铛。

  降妖这行,申屠只做了两年,但他清楚自己比早入门数十年的师兄更加优秀,故而平时根本不把那些衣冠华丽的降妖师放在眼里。他也不屑与那些人一样穿红戴紫,那些所谓的降妖师只会些下三滥的猫脚功夫,一遇到稍有年头的大妖就全部跟吃了泻药一样屁滚尿流地逃窜。他们甚至连降妖师的基本功都掌握不好:观测妖气。

  申屠抬头,整个村子上空被一片片的黑雾笼罩着,这就是妖气,普通人是根本看不见的,而在同门的废物师兄眼里,这妖气只会被当做谁家做饭的炊烟罢了。这次的妖物看上去还像那么回事,申屠自忖道,师傅指派任务时就说过这是个大妖,可那些平日里作威作福的家伙却一个也不敢上。申屠自然不会放过证明自己的机会,好让那些家伙知道谁才最有本事。

  迎面走来一位老者,须发斑白还拄着拐杖,但看到自己以后却走得飞快。“阁下莫非就是天师的弟子?!”申屠点了点头,仍在观察四周的情况,显得十分专业。“太好了!咱们的村子有救了!”老者激动地握着申屠的手,仿佛看到了救世主一般。而申屠在听到有人用“阁下”二字称呼自己后,那灰白相间的狼尾翘得老高,连同那夸张的笑容也放肆地挂在脸上。

  “别担心,我一定会把那妖物收拾掉的。”这是申屠进村的第一句话

  言语中,申屠了解到老者是村长的身份,以及关于这妖物的一些信息。“阁下不知道,这妖怪害死了村里不少人,还都是那种方式……”听上去很神秘,再一问,这妖物竟然会吸食雄性的精气!“村里已经有不少男人被那妖怪给吸干了,发现的时候那个地方都被吸成肉干了……”这是什么稀奇品种的妖物?申屠越听越有兴趣,两颗眼珠子滴溜溜地打转,连原本得意的笑容此刻都变得不正经了起来……

  很快,申屠跟着村长来到了一个铁匠铺前。“阁下就暂时住在这里吧,赤工是村子里比较随和的。”申屠若有所思地看着店铺的招牌,里面传出的打铁声铿锵有力,还有一种非常独特的气味……末了,村长还神神秘秘地凑近了申屠:“赤工身子骨壮,我担心那妖物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是他!”村长说完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急匆匆地离开了,生怕惹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可申屠倒是无所谓,那妖物要是敢找上门来,还省了自己去找他的功夫。

  申屠踏进这个铁匠铺的大门,金属溶解在空气中的味道迎面飘来,其中甚至夹杂着荷尔蒙的气味,不知是不是刚才那个村长的话让申屠出现了幻觉。但一个站在火炉面前打铁的虎兽却真真切切地出现在眼前:他身材十分精悍,足足比申屠高了一个头有余,背部极其辽阔,当做餐桌吃饭都绰绰有余。每挥动一次手中的大锤,手臂上的肌肉就会夸张地暴涨一次。申屠被这副强壮的身躯迷住了,甚至连他转过头看着自己都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哦!你好!我是你们村长送到这里借住的,我叫申屠。”申屠自我介绍的时候依然没有把目光从虎兽的身子上挪开,他毫不忌讳地直视着虎兽的脸庞:宽大的面额看上去十分有魄力,一对骇人的獠牙树立在嘴的两侧,浓密的虎鬃更显得他粗犷成熟,还有那鲜红的毛色……申屠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你就是村长说的赤工?我是来帮你们降妖的,这妖物可是会吸男人的精气哦,你可要小心了~”申屠简直自来熟,一番骚气的言语充满了挑逗的意味,不过赤工似乎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降妖师?”他回过头又打起了案板上被烧红的铁块,对申屠的挑逗没有任何理会。“是啊,我可是专门降妖除魔的,那个妖物要是敢来吸我的精气,我就让他有来无回!”申屠看到一个很小的细节,那就是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赤工虽然没有回头,但却斜着眼睛往这里瞥了瞥,如此沉默寡言却又不舍得不在意自己的壮兽,太合自己的胃口了。

  “话说赤工兄,我作为客人,该有个睡觉的地方吧?可是看你这块地……”申屠早把整个打铁铺看了个遍,只有一个房间能用来休息,可那应该是赤工单独的房间才对。“嗨呀,其实赤工兄不必太在意我,跟你挤一挤,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嘛~”没等赤工回话,申屠就溜进了赤工的房间里去。一进门,一股浓浓的雄性气味就扑面而来,弥漫在整个房间里的味道几乎让申屠晕倒。是沉醉到晕倒~

  房间虽然不大,但容下申屠却绰绰有余,他将木筐放下,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简直就是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家。“床好软……床单…好香!”申屠抓起床单就扣在了自己鼻子上然后大口地吸气,仿佛他才是那个会吸食精气的妖怪!申屠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赤工如何躺在床上,身体与床单之间毫无间隙地接触着,然后此刻又毫无保留地全部被自己拥有着。赤工……简直太棒了!而后,他又注意到床单上几处颜色较深的地方,难道这是赤工打完手枪留下的弹痕吗?他更是急切地凑上去用鼻尖细细品味着。似乎是昨晚才粘上的,味道还很新鲜,雄性虎兽留下的气味……简直太令人陶醉了!

  不知过了多久,申屠总算是把残留在床单上的味道全部蚕食殆尽了,他这才发觉自己有些昏头,明明是来降妖的,居然这么快就……还好,刚才的这一切没有被赤工看见,否则他要是嫌弃起自己来,那岂不是没办法再好好享用他了?想到这里,申屠决定出去看看赤工,毕竟对着床单发情而把它的主人抛之脑后,这实在是太舍本逐末了。

  不过出了门可没把申屠吓一跳,赤工什么时候把衣服脱了?虽说雄性赤裸上身不算什么怪事,但在申屠眼里却变得诡异了起来,因为他的目光聚集在赤工那只披了一小件腰布的下半身:凹凸有致的臀部形状被印在那上面,一根粗大的虎尾随着敲打的频率摆动着,有力地将腰布扬起那么一小截,隐约能看见尾巴的根部……不过离得还是有点远了,申屠慢慢靠近赤工,他还在专心致志地打铁,或许是因为火炉温度太高,站旁边太久了确实会很热的缘故。“赤工兄,你身材不错啊~”申屠鬼魅似的出现在赤工旁边,吓得他手里的活计停顿了一下,但很快又重新找到状态。

  “打铁不累吗?整天对着不会说话的铁块敲敲打打也实在太无聊了吧?”申屠饶有兴致地站在赤工旁边,身高的差距让他的双眼能正好与赤工胸前的“双眼”对视着。赤工依然没有说话,也更没有注意到申屠此时正盯着自己的胸看。

  赤工的胸实在是太好看了!结实的肌肉有如铠甲一般覆盖在上面,优美的花纹走向更是将这鼓起的两块巨波点缀得光鲜娇艳。而中间那能够反射出火光的两颗乳头……申屠看着,仿佛下一秒就会有美味的汁液从里面流出来!“哇塞!赤工兄,你平常是不是很喜欢锻炼身体呀?”申屠色眯眯地盯着那个亮得出油的双乳,然后在脑中淫虫的驱使下伸出了一只手。赤工本不想理会申屠,可谁知下一秒自己敏感的乳头就被申屠的狼爪摩挲着!那粗糙的狼肉垫与自己柔软的巨乳贴合在一起,赤工当即丢下手中的铁锤,后退了好几步……

  “你……干什么?!”赤工伸手护住自己的胸部,恼羞之余还不忘揉了两下:还好,宝贝奶头没被弄坏了。可申屠哪里受得赤工如此撩人的举动?大老虎的奶头……居然这么软,这么有弹性!而这只美味的佳肴,竟然如此害羞,申屠真想立刻扑过去把他压倒!不过理智还是重新占据了申屠的脑子,这只虎兽这么抗拒,看样子不能硬来了,得想个别的办法才好。

  “赤工兄你吓死我了!我就是想帮帮你而已啦!谁知道你这么不领情……”申屠装出可怜的模样来,然后又抹了抹眼角那不存在的泪水,这一举动还真把赤工给骗到了。他慢慢放下双手,可爱的双乳又一次出现在眼前,不过更重要的是,赤工主动靠近了申屠,还轻声安慰着他。真是只有爱的大老虎呀!申屠偷笑着,目光再一次汇聚到离自己不远的两颗奶头上,这里就是虎兽的弱点了吧?等会可要把握好机会才行!

  赤工继续工作着,申屠溜进房间,从竹筐里捏出了两张符纸,上面画满了奇奇怪怪的图案与符号,不过申屠可知道这些图案意味着什么。这可是申屠最喜欢用的定身符,只要给赤工用上了,那他还不得乖乖就范?可怜的赤工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依然继续哼着打铁小曲,扭动着在申屠看来极度肥美的翘臀。

  “赤工兄,我来帮你把火烧旺些!”炉子下的火正烈,可申屠却一个劲地往里添柴,甚至偷偷做了点戏法,变出半罐子油来,一股脑浇了进去……火势瞬间失控,烧红了的铁块原本温度刚好,现在一个个像是涨破了脑袋一样开始断裂。赤工吃惊地看着面前的心肝宝贝正以惊人的速度分裂成更多心肝宝贝,赤工眼中都快炸出泪水来了。他气鼓鼓地瞪着申屠,咧开嘴龇了龇牙,两道浓眉拧在了一起,尽力表现出狰狞凶恶的模样。可赤工的长相实在是凶不起来,这只虎兽生得清秀,就连那对獠牙在申屠眼中也变得可爱万分。尤其是当赤工气得胸口起伏不定时,那泛着油光的胸肌和几乎摇晃起来的巨乳看得申屠快要爆喷鼻血了。

  “你在干什么?!”赤工生气地吼道,他将双手插在腰上,对着申屠怒目而视,这只降妖师狼兽简直太能捣乱了,一定要收拾一下他才行!申屠见势不妙,立刻装出委屈的样子来,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赤工,连同那头上顶着的一对狼耳和身后毛茸茸的狼尾都耷拉了下来。赤工原以为申屠要和自己狡辩来着,谁知这一出倒把自己整得不知该说什么好。

  申屠早就知道这虎兽大汉的心思了,装乖卖萌绝对管用,他便更近一步,轻声啜泣,甚至掉了两滴眼泪下来。赤工急了:我还没说啥呢,这咋哭起来了?!刚刚还怒发冲冠的虎兽瞬间变得不知所措了起来,他可不会哄人,更别说申屠还哭得这么凄惨。可申屠心里却暗自高兴,这种眼泪什么的都是小伎俩罢了,作为牛逼的降妖师变几滴水在脸上简直易如反掌,真正厉害的是申屠的哭戏,哭得有模有样,竟然将赤工的怒火扫去了大半。

  “赤工兄对不起,我只是太喜欢你了……”申屠面不改色,继续向赤工靠近着,时不时露出一个真挚的眼神攻击赤工。赤工活了三十年,第一次听别人说喜欢他,顿时连心都慌乱了起来,甚至往后挪了半步想要离申屠远点。申屠自然不给他这个机会,小跑两步扑进了赤工怀里,然后将脸深深地埋进赤工胸前的毛发当中。

  赤工真的愣住了,他一动也不敢动,不敢伸手去摸怀里的狼兽,更不敢说一句话。他亲娘嘞,这就是被人喜欢的感觉?这就是爱情?大老虎第一次被这种神秘的感觉震撼到了,心里想着下一步该做点什么好。可申屠的脑子里已经计划好了各种罪恶的方案,听着耳旁心脏的跳动声,他邪魅地笑了。赤工正打算安慰一下申屠,谁知下一秒胸前就传来了一阵瘙痒的感觉,申屠竟然在捏自己的奶头!赤工的脸快速地红了起来,那里可是全身最敏感的地方,平时就连自己都不敢轻易去碰的!

  “快…快停下!”赤工喘息着,语气里饱含着哀求。他想要将申屠从自己身上扯开,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他就像是粘在自己身上了!申屠也从一开始的揉捏转变为搓动,将两颗老虎的乳头挤得变形。而这从未被如此对待过的巨乳弹性极好,每一次的用力挤压都会得到被弹回原形的结果。

  酥酥麻麻又伴随着轻微酸痛的感觉从胸前的两个据点处传来,还有狼兽那温热的喘息灼烧着身体沦陷前的最后一道防线。“赤工兄……”申屠猛地抬头,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这把赤工吓了一跳。但是至少申屠已经停了下来,否则自己一定会因为乳头的爽感叫出声来。不过申屠的表情很快就恢复了,并且变得更加淫荡了些。“我还要工作……快停下吧……”赤工侧着脸,不愿再直视申屠的眼睛。申屠也是笑了笑,然后把手给松开了。“赤工兄好好工作。”

  看着申屠果真松开手后退,赤工送了一口气,拿起铁锤又敲打了起来……终于打完了一半的铁器,赤工抹了抹额头的汗,申屠已经有两个小时没来打扰自己了,突然有些不习惯是怎么回事?

  没等下一件铁器捶打多久,一双手又从背后伸了过来!“赤工兄别激动,你打你的。”赤工暗骂自己,想什么来什么,可这工作再不做的话就来不及了,所以他只能在心里祈祷申屠什么都不会做。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申屠的手越发地不老实,再一次捏住了自己的两个乳头,并且比上次更加用力地挤压着。赤工的胸因此变了形,乳头连着皮肉一起被扯到两边,赤红的毛发几乎快被扯了下来。不过奇怪的是,赤工手中的活并没有停下来,尽管敲打速度越变越慢,他却依然红着脸咬牙坚持着。

  对于赤工任由自己放肆地玩弄,申屠也是有了一丝丝的惊讶。“赤工兄,已经做好被我征服的打算了?”调戏之余,申屠还不忘了打趣一番。这样持续了足有三分钟,赤工的速度越变越慢,身体也变得越来越烫,申屠觉得自己的毛发要跟着烧起来了。他将整个身子贴了上去,下体也紧紧靠在赤工的臀缝中间,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赤工菊花一紧,夹住了申屠的那个地方。“赤工兄……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申屠也进入了状态,开始有节奏地磨蹭着赤工的后背,手中捏着的巨乳也被以夸张的角度旋转着。

  双方似乎都有些享受这个过程,申屠干脆抬起双腿夹在赤工的腰间,他全身的重量便都压在了赤工身上,当然承受最多重量的是那对几乎快被扯下来的巨乳。赤工忍不住淫叫了起来,他按着胸部,连同申屠的手一起扣在胸前。这么做的本意只是让自己的胸少受点罪,可申屠却以为赤工这么做不但是为了防止自己摔下去,更是为了帮助自己更好地玩弄他。“真是骚呢~”申屠轻声嘲笑了一下,然后又将双腿夹得更紧了些。不过赤工总觉得身体的动作变得十分迟缓,难道是申屠太会撩情的缘故?其实是申屠偷偷在他背上贴了定身符,只不过为了赤工着想,只贴了半张。

  申屠渐渐有些累了,毕竟一直挂着很耗体力,而赤工也跟着被他折磨了许久,乳头早已变得红肿,但这反而使得他胸前的两座山峰变得更加高大伟岸了起来。申屠双腿开始有些乏力,渐渐松开赤工的腰滑了下去,可突然就被一个什么东西给卡在了半空中?申屠发现,赤工居然硬了!那跟巨大的阳物将兜裆布给顶了起来,抵在打铁台的旁边,而申屠的两只小腿正是刚好落在了这肉棒的茎身之上!

  “哇塞!赤工兄你的也太大了吧!”申屠仔细对比了一下大小,赤工的肉棒竟然跟自己的小腿一般粗细,否则也承受不住自己体重的压力了!申屠转而用脚爪踩在赤工的肉棒上,尽管隔着一层布,但申屠仍然能感觉到肉棒周围的血管凸起,甚至能隐约感受到肉茎内血液的流动,和赤工此刻的呼吸频率完全一致!申屠开始前后摩擦起脚爪,粗糙的脚垫对肉棒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刺激来源,没过多久,赤工就在乳头和肉棒的双重快感下达到了高潮!申屠只觉得脚爪下的管道正有大量液体在通过,而后肉棒剧烈抖动着,竟然发出了滋水的声音,将半块布都给浸湿了!

  赤工累得弯腰趴在打铁台上,申屠也顺势从他的身上跳了下来,顺手摘掉了那半张定身符。他发现自己的袍子也有些湿润,一时懊恼自己玩得有些过头,毕竟这是唯一的一件衣服,要是洗了的话,得打好几天的赤膊。“嗨呀,赤工兄我有些渴了,有水喝嘛?”申屠玩得太过忘我,已经到了口干舌燥的地步,赤工如同散架了一样趴着,但还是指了指一旁的木柜子:“那里……还有些果酒……”申屠乐了,他以为赤工不会理他的,这倒是给了他接下来降妖的动力了。

  毕竟他原本的目的是来降妖的。

(下)

  入了夜,申屠躺在床上不省人事,酒劲之大让申屠迷迷糊糊地对着一块枕头说梦话。他没想到区区果酒也能有这么大的劲,这让他连后来的布阵施法都是晕晕乎乎的,回来后一趟直到此刻都没起来。可这时,挂在床尾符阵上风铃突然急响了起来,那构成符阵一部分的符纸也在空中疯狂飘动不止。绒丝线绷得笔直,缠在申屠手腕上拽着往外拖:符阵反应如此剧烈,是妖物在靠近!可申屠竟然没醒过来,烦躁地用力一扯,绒丝线“啪”的一声断开,然后他就只是翻了个身继续压在枕头上……

  黑暗之中,一双发着血红色光芒的眼睛正盯着躺在床上的申屠。双爪踏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了嗒嗒的声响,不过即使这样申屠也没有醒过来。怪物终于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月光照耀之下,怪物的样貌终于变得清晰了起来:是赤工,但跟白天的赤工相比又略有不同……他的肌肉变得更加健壮饱满,身形也比原先更加有弧度些,就连胯间的布条都隐约呈现出一整条大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凸起。但最可怕的是他看申屠的眼神,仿佛带着一种杀气。

  赤工走到床边站定,张开了手中的利爪,锋利爪尖反射出的寒光照射在申屠的脸上,不过他似乎还在酒醉当中,连对赤工如此沉重明显的呼吸声都没做出任何反应。赤工出爪了!利爪划过空气时产生了刺耳的爆鸣,然后重重地砸在了申屠的脑门上!“什么?!”赤工大惊,他根本没打中申屠,而是打中了申屠面前的空气!他的爪指仿佛被卡在一个什么东西当中,但却看不见是什么东西!然后赤工的脚底开始发光,围绕着他的四周出现了一圈的怪异符号!“怎么……动不了了?!”赤工的动作僵住了,身体竟然无法动弹?!然后由于重心不稳,狠狠地往地板栽了下去……

  “呜啊……赤工兄,大晚上的不睡觉,你这是在做什么呀?”令人意外的是,申屠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站在符阵面前看着赤工出丑的样子,而房间内的烛火在一瞬间全部亮了起来。“怎么可能!你不是已经喝得烂醉了吗?!”虎妖原地咆哮并且挣扎着,但符纸提供的灵力却把他紧紧地锁在中央,几乎动弹不得。“赤工兄,你的酒确实挺好喝的,不过比起这个果酒,我倒是更想尝尝你的那个东西的滋味如何呢~”申屠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然后竟然伸手解开了穿着的长袍。“怎么可能!白天的时候我明明掩盖得那么好!”

  “嗨呀,都说了我是降妖师,会看妖气的你懂不?跟你以前遇到的废柴可不一样哦~”申屠逐步靠近被符阵困在里面的赤工,在烛光照耀下又露出了一个阴邪的笑容。“况且,赤工兄你的气息可太不对劲了,很明显就是吸过不少精气的样子嘛~”赤工大惊,原来申屠白天对自己乳头调教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是妖了!难怪白天的时候申屠突然停下来看了自己一眼。可为什么他不选择在那个时候动手?

  但终究是事迹败露,赤工大喊着想要杀了申屠,却始终无法踏出符阵半步,身体的动作也被完完全全地限制住了。“哼,要杀了老子就快点!老子眉毛都不会皱一下!”赤工化妖后与正常时简直判若两人,不过他那嚣张与狂妄的气势非但没有吓到申屠,反而令申屠精虫上脑,痴痴地扫视着赤工的那副躯体:好像变得更加色情,更加诱人了些。

  “赤工兄别总提打打杀杀的事情嘛,这么好的机会,小弟我不得把握一下吗?”申屠走到赤工面前站定,看着他那大得流油的巨胸,有了新的想法。他从竹篓里拿出两个铁钉,朝着被束缚住的赤工笑了一下。“赤工兄,我可是知道你的小秘密哦~”从申屠盯着自己大胸的眼神中,赤工知道接下来要遭受什么样的折磨了,可这符纸上来历不明的怪力却死死地定住了四肢和脖子,即使用力到青筋暴起也无法挣脱这个力场。降妖师真是比妖还怪异的存在!但更怪异的是,身为降妖师的申屠,随身装备里怎么会有两个几乎派不上用场的玩意?!

  “哎呀,这个大小跟赤工兄的似乎不太匹配呢,不过以小弟的本事还是可以解决的。”申屠抽出一张符纸贴在了铁钉上,口中念念有词,然后一道霞光散发,铁钉就在赤工的眼皮子底下变大了三倍!“你!快住手!”赤工用语言威胁申屠,但申屠不是吓大的,更何况为了这么完美的男人,冒点风险也是值得的。“忍一忍,马上就好了哦~”申屠靠近赤工,抬手摸了摸那能够在空中晃动的巨乳,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

  “虎奶的味道很甜呢,赤工兄你自己不尝尝看嘛?”赤工屈辱无比,奶头隐隐作痛,竟然还有几滴白色的乳液流了出来。申屠怕浪费,又张开嘴凑过去接住。赤工才发现,比变态,他可能真的输给申屠了。申屠将乳头握在手中挤了挤,轻轻地将这被当做乳钉一样的铁钉给扎了进去。

  “嗷!!!疼死老子了!”赤工大叫着想要阻止申屠,但换来的却只是申屠更加阴邪的笑容。这乳头就是赤工的致命弱点,因为常年吸食雄性的精气,自身的雄气已经被提升了不少。但唯独这乳头却不在精气滋养的范围内,久而久之,与身体其他部位比起来,这个地方脆弱得就像一张纸。

  赤工还是没法忍受住穿刺带来的剧痛,但身体却又被符纸给限制住,所以当他几乎要瘫倒下去的时候也只是头耷拉了下来,迷迷糊糊地靠在申屠的肩上。申屠完成两个穿刺之后又摸了摸肩上虎兽的大脑袋,简直太安静可爱了,真想把他据为己有!不过摆在眼前的现实告诉申屠,要想得到这只虎兽可没这么简单,至少得让他服气才行!于是乎,申屠移动符纸,让赤工的身体不再是诡异地被固定在空中,他将赤工放倒在地上,将其四肢扒开摆出了一个“大”字形。

  “赤工兄,别假睡了,不来配合一下我吗?”申屠坐在赤工的腹部。赤工腹部强有力的起伏让申屠也跟着一高一低地运动着。赤工还在试图挣脱符阵的限制,时不时就筋肉暴起一下,但一切都是徒劳,这么做只会让赤工完美无瑕的身材变得更加色情些。申屠将自己的肚皮与赤工的腹肌紧紧贴在一起,感受着对方身体的孱动。赤工的身体很热,申屠只觉得肚子很暖和,伴着那富有规律的悸动,申屠觉得自己和赤工快要融合在一起了。

  “赤工兄,你现在已经被我征服了哦~”申屠直起身,学着骑马的样子骑在赤工的腹肌上,双手像是拽着缰绳一般抓住了两个乳钉。撕扯的力度再一次爽得赤工嗷嗷叫了起来,他奋力扭动着身体,却只能将肚子挺起来而已。申屠反而借着力扭动起臀部,同时双手拉扯得更加用力了些。赤工爽出了眼泪,口中含糊不清地说着些什么,好似在享受,又好似在求饶。这极大地满足了申屠的欲望,将强大虎兽骑在身下的感觉别提有多爽快了!

  申屠正打算松手,突然后背被人碰了一下,申屠瞬间转头,发现碰他的不是什么其他人,而是赤工高高挺立的肉柱!“我的天,赤工兄你也太饥渴了吧!”肉棒被包裹在兜裆布里,但并不影响申屠看出那东西所散发的霸道之气。肉棒直直地立在那里,顶着白布的一角似乎随时都会冲破白布的束缚!如此近距离的观看比下午的那次要更加直观!“赤工兄你一定憋得很难受吧?我来帮帮你~”申屠缓缓地掀开快要被撑破的布条,一根粗大的肉棒从里面弹了出来,狠狠地抽在了申屠的脸上。申屠摸了摸被抽得生疼的脸,又舔了舔溅在嘴角旁的液体:十分腥咸,但却回味无穷。

  申屠已经看不出赤工此刻的心情了,就连他的表情也十分僵硬,但胯下的那根擎天之柱却依旧顽强地立着,高度直达申屠的下巴。“过了今晚,赤工兄就是我的人咯~”申屠站了起来,绕着赤工走了一圈,最后站立在赤工两腿中间,低头看着赤工的肉棒:厚重的包皮很好地将龟头裹藏在里面,只露出顶端的一小部分,如此若隐若现引得申屠急切地想要扒开来看看。不过,那上面还残留了许多的淫液,多少会影响到自己玩弄的手感,全舔掉的话也不太现实。因为自己确实口渴,虽然对赤工的果酒早有防备,但却是真真切切地喝下肚了。

  不过申屠还是稍微抹了抹,然后扶着这根令人惊叹的肉棒细细摩挲了起来。每一根缠绕在肉柱四周的青筋都几乎有申屠小指一般粗细,而整根大屌就更不用说,立在申屠面前能把自己的目光给挡住大半!如此凶猛的巨物让申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使用一下了。他扒开紧贴着的包皮,黏浊的前列腺液在包皮与龟头这两者分离时发出了令人十分舒适的声音,甚至当包皮被整个掀开以后还藕断丝连地挂在空中。真是太棒了。

  申屠上下撸动着赤工肉棒最外面的那一层皮,于是龟头周围一圈的沟便一下一下地显露了出来,整个龟头十分圆润,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再搭配上同样被火光照得透亮的淫液,看上去十分可口。“赤工兄,我要开始吃咯~”申屠张开,各自踩在申屠的两只大腿上,他把屁股翘得老高,狼尾也竖了起来,将小穴对准了赤工的巨屌,轻轻地用菊瓣蹭了蹭。赤工终于有反应了,似乎除了乳头,下身的这个玩意也能刺激到他呢。

  申屠一点一点地向下压着,龟头的最顶端也逐渐没入了申屠的狼穴当中,但这个过程没多久就停了下来:赤工的虎屌实在是太大了!目前仅仅只有三分之一的部分被申屠咬住,但再往下一点,后面就渐渐有些撕裂的痛觉。申屠咬牙笑着,尾巴开始不听话地摆动着,开始认为有些高估自己了。

  “哈哈哈哼,你个小东西也想吃下老子的屌?看看自己配不配吧!”赤工同样忍着丝丝缕缕的感觉嘲笑着申屠,他的后穴太紧了,这才进去了一点就已经开始噬咬自己的龟头了。虽然刚才被申屠嘲弄了一番很是生气,但现在看着申屠咬牙努力的样子又莫名地解气:就凭这小身板也妄想能吞下老子的巨根?但是很快赤工突然又感觉到龟头敏感点传来的更强烈的刺激:申屠居然还在往下压?!

  龟头被夹得好爽,申屠也太拼了!赤工被爽到快翻白眼了,巨屌也同样因为他此刻急促的呼吸而一胀一胀的,尤其是龟头:血液快速填充着拳头大小的龟头,龟头的低端更是涨得发紫!“呼…呼…弄得老子真爽……”赤工也不管申屠能不能成功吞下自己的肉棒的,此时此刻享受一下快感再顺便看那自不量力的狼兽最后因菊花被撑到合不上的地步虚脱在地的场面岂不美哉?这样想着,赤工用尽全力稍微把头又往上抬了抬,这才勉强能看清楚申屠的表情,就像是憋了一整天的尿却没法把裤子脱下来一样,他的脸即使隔着面部的毛发也能看得十分真切:快赶上自己的龟头一样红了。赤工有些气恼,因为自己的屌被人随意玩弄的感觉真的非常耻辱。但他还是一边忍着爽感一边忍着屈辱地笑了起来,等这狼兽把力气都耗尽了,再找他好好报仇!

  已经吃下一半了,虽然下体的扩张一阵阵地刺痛着全身的神经,但一想到只要成功将肉棒吞下,那么赤工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属于”自己了。“服不服?都说了,老子的大屌可不是什么货色都能用的!识相点就快些滚开,然后立刻放了老子!不然让你死得很难看!”赤工继续威胁着申屠,就算此刻是自己的屌在捅别人的屁股,但他还是希望主动的人是自己,而不是被动地让人作为玩具一样来用。

  “赤工兄……话别说得太早啊……”申屠的双腿已经有些发软,他只好用力抠紧了脚爪来借力,而赤工似乎也对大腿被爪尖刺得深陷进去的感觉毫不在乎。不过与其说是不在乎,不如说,跟屌上的感觉来比,其他部位的感觉都是九牛一毛罢了。但这好像真的奏效?!不知是因为大量出汗,还是赤工其实已经爽得在申屠体内流出了淫液,赤工的龟头似乎被微微地润滑了一番,再加上申屠几乎拼了命一样的下压,整个龟头已经被吞进去三分之二了!赤工突然有些心虚:这家伙倒是个狠人!都这样了还不放弃,他就不怕肛裂吗?!现在轮到申屠反过来嘲笑了,他继续保持着姿势和力道然后抬头对着赤工一番戏谑:“看样子,赤工兄的美梦要破灭了,你的屌马上就要归我了……”赤工笑容变僵,但还是在心里自我安慰着:最后一点他肯定吞不下,然后就等着被老子收拾吧!一定要靠自己亲自捅烂他才行!

  的确,赤工龟头的最底端才是最粗壮的部分,足足比申屠的后穴粗了三四倍!怎么可能有人能把后穴撑得这么极限?!看那狼兽的样子明显是第一次这么做啊!但他实在想不了那么多了:夹得太紧了,申屠的后穴太紧了!龟头一直被这么包着实在是要爽上天了!赤工半张着嘴喘息,连同眼睛也闭上感受着,到了这种地步,下身的爽感已经不再只是会让自己吐着舌头笑笑而已了!再这样下去就被申屠弄射了!

  看着赤工如此举动倒是给了申屠莫大的鼓舞:看来赤工兄已经快受不了了嘛~既然这样,就绝不能再这个时候放弃啊!申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他向下伸手握住赤工的肉棒然后开始向上提,同时又将双脚给抬了起来!他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后穴和赤工的屌上了!加上双手的发力,申屠又向下滑动了一小段距离!“就差……一点了啊……”申屠也忍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了,菊花似乎随时都会裂开的样子。但这个时候了,不管怎么样,用力就对了!!!

  申屠大喊了一声,口水连同着眼泪一起飞溅了出去,一部分甩在了赤工的脸上。但赤工也不管此刻发生了什么,申屠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自己的巨屌之上,这比以往任何一次手冲都爽太多太多了!

  终于,随着“啪”的一声,两瓣狼臀拍打在赤工的虎睾上,申屠他真的做到了!这最后的一下爽得赤工尖声叫唤了起来,虎屌也在此刻剧烈地抖动着……“哈……赤工兄是……我的啦……”

  申屠精疲力尽,但成功的喜悦却还能支撑着他的精神让他继续保持着清醒。

  “赤工兄……你的大屌,现在在我身体里呢……”申屠抱着自己的肚子,虎屌的长度已经可怖到几乎要抵在了自己胸口的地方,也不知道申屠的身体怎么受得了的?但事实就是如此,在赤工平缓了一下精神以后,看见申屠正取代了自己的虎屌坐在自己的睾丸上痴笑地看着自己。操恁娘的,他真的把老子的屌整个吃下去了?!

  申屠逐渐恢复了些体力,然后细细抚摸着自己的肚皮:一根棒状物明显地竖在肚子中间

  ,而胸口那个位置则完美地呈现出龟头的轮廓来!“赤工兄,这算不算把你给征服了呢?”申屠调整了一下身体的位置,然后隔着自己的肚皮捧住了赤工的虎屌,开始随意地摆动着身体:赤工的巨根也不得不跟着申屠的摆动而往四处扭着。耻辱,天大的耻辱!自己引以为傲的雄根就这样成了小个子的玩物?赤工生气地抖了抖肉棒,但肉棒却只能在申屠的体内轻微地颤抖两下,仅此而已。

  “哈哈哈,赤工兄还是听话吧,你的这根屌得暂时听我的话咯~”申屠此刻还有力气笑出来,仿佛刚才经历的对他来说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但申屠是否没事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现在正夸张地向各个方向倾斜着身体,而大屌早已不受自己控制地跟随着他的运动轨迹。申屠更是捧着大肚揉搓了起来,又一次触犯着赤工快感的极限!赤工也是一次次地想射,却始终因为申屠不做最后一次刺激而把即将喷出下体的精液又给憋了回去。

  明明自己才是攻的一方!可现在自己的雄屌却成了他人的玩物受他人的控制!更可恶的是即使自己的屌被申屠吞了进去,他仍然可以犯贱一般地刺激自己的敏感之处,挑逗自己的射精欲望!这简直比杀了自己还要难受!

  赤工终于爆发了,双臂的肌肉在一瞬间涨了起来,贴在他手上的符纸也在顷刻间炸碎成了纸沫子。申屠正在逗弄体内的大家伙呢,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惊到了。但远远不止于此,固定在赤工双脚处的符纸也以同样的方式碎成了纸渣子。申屠还未明白发生了什么,赤工就整个站了起来,肉棒顿时躺平,而申屠也瞬间被大屌带动变成了仰面朝天的姿势。“臭东西,老子的屌好玩吗?”赤工大腿用力收紧了些,然后往上提了提肉棒,申屠则是跟着一起在空中被上下甩动着。

  申屠的脑子转得飞快,因为房间内的妖气变浓了,自己若是再像个套一样套在赤工的屌上,那接下来受罪的就是自己了。可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套得也太紧了吧!申屠挣扎了两下,虎屌还死死地卡在自己的身体里……赤工也十分得意地看着申屠滑稽的动作,这可都是你自找的,既然自己选择了套在老子的屌上,那就应该预料到自己会有挣脱符阵的一刻!

  场面似乎有些尴尬,赤工就一直双手叉腰看着自己小丑一样的动作,等他没了耐心,一切都晚了。于是申屠对着赤工笑了一下,然后双腿死命地往赤工的两颗虎睾上瞪了一脚!赤工正放松着身体,加之如此反复的逗弄也早就在申屠体内湿润好了整根巨屌,借着反冲的力量,申屠居然从自己的屌上脱离了出去!

  “哎哟喂,我的菊花啊!”如此一气呵成地将赤工的大屌与自己的身体分离开,突然感觉肚子变得十分空虚,脑子还有点发昏,站也站不稳,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而赤工只呆愣了半秒

  ,然后一阵揪心的痛从两颗睾丸的地方传来了!这尼玛要命啊!赤工痛苦地捂着蛋蛋跪在地上,蛋里的液体都要被这一踹给搅混了!

  还好,自己足够淫贱,拿粗大的东西捅后穴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做过……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自己段时间内还没办法恢复到可以正常对抗敌人的地步,可这里的妖气浓度……竟然在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升高着!申屠揉着肚皮,看着赤工不可思议的变化:他的身体正不断地变高变大,而且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这就在申屠的意料之外了,赤工竟然能挣脱这么多道符纸的禁锢!而他的躯体也仍在以夸张的速度暴涨着,盘络在肌肉上的筋脉扭曲不止,极其吓人!申屠大喊不妙,想要再用符纸对付赤工,可还未接近半步,就被赤工身上爆发出来的大量妖气给震飞到了墙边!“你这家伙……”申屠咳嗽了两声,那妖气穿透鼻腔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等他睁眼再看时,赤工已经完成了最后一个阶段的妖化!赤工的身体变得比原来大上四倍不止,高大的身体将天花板都给顶开捅破了。

  “啊!这才是老子全部的力量!”赤工一步步向申屠靠近,巨大的脚爪踩在木板地面时让整个屋子都跟着一起颤抖了起来。“臭东西,不是想玩老子的身体吗?来继续啊!”赤工放肆地嘲笑着,巨大的笑声就像房屋轰然倒塌一样,震得申屠的狼耳疼痛不止。而赤工的身体似乎还未完全停止膨胀,各个部位仍然在以缓慢的速度变大。直到两声金属断裂的响动传来,穿在赤工乳头上的两个乳钉被膨胀到极限的乳头崩飞了出去,狠狠地扎在申屠脑后的木墙上。然后,那对已经大到足有申屠拳头一般体积的巨乳开始流出乳白色的奶!

  随着赤工的移动,地面上留下了两道白色的痕迹,然后鲜香的奶味扩散了出来,充斥着整个房间,这味道也把申屠从震惊当中给唤醒了过来。“赤工兄……你的奶子……好大!”申屠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处境,仍在幻想着如果能将那赤工胸前那两颗摇晃的巨乳把玩在手中,那一定会挤出许多的汁液来!“谁是你的赤工兄?!你个臭东西不是想征服老子吗?看你现在拿什么征服!”

  申屠被壁咚在墙上,一时的惊讶让他甚至没有防范赤工接下来的所有动作。因为高度差距的关系,和申屠双眼处在同一高度的是一根粗壮无比,血管爬满肉柱的巨大虎屌!这个大小完全足够吞一个人进去了!申屠呆愣地直视着这根靠下垂才勉强能平视的虎屌,被包皮包住大半的龟头隐约显露了出来,因两颗蓄满精液的虎蛋而从那漆黑开口处流下了黏糊糊的淫液,这淫液甚至流到地上了都还连接着龟头的尖端,这也太黏稠了吧!这跟他原来的差别的也太大了些吧!

  赤工伸手抓住了无处逃窜的申屠,将他高高地举过头顶,赤工的巨爪现在已经比申屠整个人还大了!巨大的手劲压得申屠全身都快被挤碎掉了,他挣扎着想要掰开赤工的一根爪子,但那只巨手却纹丝不动。

  “哼,白天老子忍你很久了,现在轮到老子了!看老子不玩死你!”申屠差点被赤工捏爆,好在赤工将手松开,他便快速下坠,落在了赤工的“血盆大口”之中。申屠的整个下半身都被含在了赤工嘴里,那条硕大的舌头正在他嘴里疯狂搅动着自己的双腿。“小东西的下半身,味道不错~”赤工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讽刺申屠的话,一边用舌尖顶着申屠下体的那个部位,就像一只灵活的手在把玩一样。

  “赤工兄你……口活真好……”申屠有些上头,即使是这样仍不忘了说骚话,但为了逃脱还是用两手抓住赤工露在外面的獠牙试图将身体撑起来,不过大腿却被卡在赤工的牙缝当中,体型的差异太大,自己的力气已经渺小到可以被忽略掉了。赤工注视着被卡在自己嘴里的狼兽,开始慢慢品味起狼兽的味道:一双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大腿布满了结实的肌肉,每用牙缝夹紧他的大腿一次都会被那筋道的力量弹回来,以至于当牙缝被这股力量撑大一点的时候都会给赤工一种像是在嚼排骨的体验。

  但申屠就非常难受了,大腿被紧紧夹住让两腿中间的老二有种空荡荡的感觉,“小申屠”已经忍不住刺激直直地挺起了头,抵在赤工的上颚部位。“看来某些自以为是的家伙已经被老子玩硬了啊!”赤工用舌头卷起申屠硬在自己口中的肉棒,不得不说,即使体型相差甚远,这肉棒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不愧是足够变态的家伙!赤工开始用力,对着申屠的狼屌吮吸了起来。

  “啊!快停下!卵蛋要被吸出来了!”下体阵阵抽痛,强大的吸力快要把整个一套生殖系统给泵出来了。申屠痛苦地扭动着,但赤工没有放过他的打算,继续用那有着无数倒刺的巨舌撸动着。申屠似乎被吸得没了力气,只剩两只手无力地在赤工的獠牙上乱画着什么,可就当赤工以为申屠快被自己吸干的时候,申屠画过的地方居然发出了亮光!这亮光组成了一个符号法印,瞬间释放出许多热量来。然后下一刻,法印形成的地方爆炸了!

  赤工对这突如其来的爆炸猝不及防,顿时人仰马翻朝后面倒去,申屠自然也从他的口中解放出来。“重新回到地面的感觉可真好……”申屠摸了摸下体,还好还好,命根子还在。万幸的是自己还有些本领,若是换做同门师兄的那些个废物来,那么今天就真的栽在这里了。不过还真没想到,赤工居然能二次妖化,现在整个房间满布着的妖气对自己的符纸有些影响了,要制服这只虎妖恐怕会变得更难。

  但申屠一贯的作风让他即使在这种巨大的压迫力下也能轻松地笑出来,他继续邪笑地看着赤工站起身,心里盘算着别的主意。赤工立马起身了,双牙表面挂着灰,显然刚才的爆炸仅仅是让他重心不稳摔了一跤罢了。不过申屠并没有打算重伤赤工,这么可爱的大老虎他也舍不得呀!虽然现在有些大过头就是了,仰着头看赤工的脸对脖子来说实在是种折磨……

  “你把老子惹急了!”赤工朝天怒吼着,大量妖气从那张巨口中散发出来,伴着从屋顶破洞里照射进来的月光,看上去真像一个残暴的巨兽。不过这种场面申屠见多了,否则他也不会是自诩的实力最强的降妖师,在虎兽咆哮之时,立刻抓紧时间在脚下画了好几道印记,其复杂程度是所谓定身符的好几倍。

  申屠再次抬头,与赤工的眼神撞在了一起,他摆出了一个十分欠揍的姿势,把自己肥美的臀部对着赤工翘了起来,边拍打边讥讽:“赤工兄,对我的屁股有想法吗?”申屠的后穴都还没缩回原来的大小呢,现在就抬着屁股将仍有拳头大小的菊花口对着赤工晃来晃去。这自然是不能忍的,嚣张可以,但太嚣张就不可以了。赤工冲了过去,巨大的老虎脚爪将木质的地板踩出一个一个的大坑,整间屋子没塌都是万幸了。然后就在相差最后一步的时候,法阵生效了,符纸燃烧起来驱散了周围的妖气,然后几道强烈的光芒击打在赤工的身上……赤工停下了。

  “呼,赤工兄你吓死我了,还以为要失手了呢,看来最后还是把你给征……”申屠得意的话还没说完,就又被赤工给抓在了手中。“什么?!赤工兄你!”没想到法阵居然失败了?!果然准备工作不能潦草地结束了啊!但肯定也有赤工吸了太多精气的缘故!一定是这样!申屠这样自我安慰着,样子狼狈不堪。“还想着征服老子呢?你浪费了老子多少的精液?现在就拿命填上吧!”

  申屠不明白赤工所说的“拿命填上”是什么意思,他以为赤工要一下子把自己捏爆来着。谁知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将手松开,任自己往下掉落,难道是想摔死自己?申屠正奇怪,这种高度一般是摔不死人的,更何况自己是降妖师也有些身手,那就更不可能摔出什么大毛病来了。不料当他想要调整姿势落地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引力正在吸自己的身体!“怎么……”申屠来不及多想,只看见眼前的一片漆黑,然后一头扎在了赤工的马眼当中!

  “呜啊!这什么鬼啊赤工兄!”申屠奋力挣扎着,两手撑在外面的龟头上想要把头给拔出来,可吸力越来越强,自己连法术都还没用就被彻彻底底地吸进了赤工的巨屌当中!赤工挺了挺装着申屠的虎屌,看着鼓起的部位慢慢从顶端移动至根部,这一过程就好像深呼吸一样,当鼓起彻底消失在巨根上的时候,一种将食物咽下肚子的感觉也从下体传来,这填补了刚才被申屠玩弄不止所造成的空虚感。“臭东西,看你还怎么痴心妄想征服老子,等着被老子转化成阳气吧!”赤工抚摸着腹部传来异样感觉的部位,感受着申屠最后绝望的挣扎。

  不过要是正常情况,凭赤工的妖力真就能瞬间把猎物转化成阳气储存进蛋里。可他这般做的时候忘了一件最最关键的事情,申屠不是普通人,申屠是降妖师,自身对妖气是有一定免疫能力的!否则最开始自己妖气爆发的时候申屠早就被呛死了!当然这些事情赤工已经感觉到了,那就是申屠滑进了自己尿道以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被妖气转化,而是依然以肉体的形态卡在了尿道内的某一处!

  尿道里,申屠终于放弃了挣扎,似乎自己的所有动作对赤工来说不过是给他的屌做了个内部按摩而已。现在想出去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了,虽说赤工的屌已经膨胀到能够装下一个活人,但尿道内部还没宽敞到足以让自己掉头爬出去。不过至少,四肢还有勉强活动的可能,否则在这空气稀少并且妖气浓郁的地方,不是被憋死就是要被熏死了!

  “呼啊……臭东西算你命大,既然这样就让你在老子屌里痛苦地死去吧。”赤工抬了抬自己的肉棒,因刚通过这巨大的异物,此刻肉棒还显得有些酸胀。想不到自己居然没法将申屠给转化了,不过让他在里面待上个一段时间也是要被自己的精液淹死的。而且这种将活人吸进尿道里的感觉却是前所未有的,体内的一个巨大凸起压迫着周围的神经,快感一阵一阵地刺激着大脑……

  申屠又画了个图案,是亮光术,几乎大半的术法在这样的环境下都没法施展,只能做一些亮光术这样十分低级的术法,因为这尿道里的妖气也太浓了些!好在慢慢的整个漆黑的通道开始有了些亮光,最后这些亮光足以让自己看清赤工整个巨根内部的状况:即使是在赤工的体内,依然有数不清的血管盘曲在尿道的内壁上,脉络十分清晰。当然比这些血管更加明显的是残留在上面的前列腺液,被光亮照射后变得通透了起来,细看的话甚至能瞧见前列腺液里游动的小蝌蚪?申屠用力揉了揉眼睛,应该是妖气太重才让自己产生了幻觉。若说自己是降妖师,对妖气有一定的免疫能力,这是好事。可对这整个封闭空间的气味却是免疫不了的!一个三十余岁虎兽,正是雄性性力最盛的时期!整个尿道内部不但充斥着骚臭无比的尿液的味道,还有身为一个雄性最最标志性的气味:精液的腥味。

  申屠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才终于让自己能够在这种仅靠折磨鼻子就能使人精神错乱的地方正常思考,因为不但气味刺激,整个的尿道都在随着赤工身体的运动而十分有节奏地蠕动着。这对全身赤裸在其内部的任何生物都是十分舒适的体验,就像是躺在摇篮上还有人给自己坐着全身按摩一般。申屠也是庆幸自己是个有一定功底的降妖师,否则自己岂不是要成为第一个被雄臭味熏死的冤魂了?他保持着理智,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做:仅凭自己是没办法出去的了,有攻击性的高级术法一律无法施展,想要重见天日还得靠赤工的“同意”,但显然他不会同意自己的想法。既然在他体内已经没法再受到他的攻击了,不如再往里探探?

  说走就走,申屠张开双臂,努力撑着四周的肉壁向前移动。可因尿道是常年被液体浸泡的地方,其内壁的湿滑程度已经难以想象,再加上周围还残留着液体缘故,申屠只是往里移动了一点点足以被忽略掉的距离罢了。反观赤工,因屌内某一处的动静相当于给自己做了按摩,敏感的尿道通路从未被如此细致的动作达到过摩擦以及扩张内壁的效果。他的爽感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好几分钟,可以说申屠每个细微的小动作都能被布满感知神经的尿道放大好几倍!

  为了更好地享受这样三十余年从未有过的体验,赤工甩动着粗大的肉棒慢步走到了床前,不过这酸爽的感觉让自己两腿发虚,走路都一摇一晃的。好在自己毅力坚定,最终还是没有直接躺在地上浪叫起来,他小心翼翼地趴在了床上。可赤工忘了自己变得十分巨大,这张床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重量,原地散架报废!若因为一时的快感而丢了整个过程的愉悦,那实在是太不值当了,赤工索性直接就趴在了地上……不过那小东西要是想通过这个给自己按摩的方式让自己心软也太天真了,堂堂虎兽赤工岂是这种小恩小惠就能收买的?但凡事也不能看得太绝对了嘛~不过好在即使房子被自己顶破了,也没有其他人看到自己吐着舌头淫笑,撅着屁股抽动下体的骚贱模样。毕竟按照往日的经验来看,现在可是那个“吸精妖物”出没的时间,所有人都锁在各自家中瑟瑟发抖呢~

  想到这里,赤工又满意地笑了笑,一是因为下体内部持续的快感,二当然是自己身为强大妖物的自豪感了,连自诩让妖怪有来无回的降妖师此刻都只能被困在自己屌里为自己做着死前唯一能做的尿道按摩服务,这足以说明自己不但是最厉害的妖,更说明自己作为雄性拥有凌驾于万物之上的巨屌和超强性力这般无可匹敌的实力。

  申屠本想换种方式的,因为再傻的人也都看得出来自己是在原地踏步了。可谁知整个通道因为赤工体位的改变而跟着一起扭动了起来,但正是因为这种变化,使得整个尿道有了一定程度的倾斜,自己似乎可以借助重量缓慢地向更深处滑动了?事实正是如此,不但管道变得倾斜了,甚至因为赤工下半身不停地扭动,这种滑动的趋势变得更加明显了起来。即使根据自己的观察,越往里似乎尿道会变得稍狭窄些,但是赤工的动作和自己动作的配合依然能让这种运动趋势越来越大。

  体内再次传来动静,申屠似乎不再只是挠痒痒了,而是往更深一点的地方运动着。所以赤工下身的爽感变得越发强烈了起来,自己也忍不住更加卖力地抽动身体,毕竟就算是再强大的雄性,也抵不住性器官这个地方传来的任何讯息嘛!如此良性循环,申屠滑动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而因为爽感抽动身体的赤工也将频率变得越发得高。那下垂的虎屌终于因为这强力的刺激再次变得硬了起来,硕大的龟头更是变得光滑圆润无比,仿佛下一刻就会有大股淫液从里面流出来!

  赤工尿道的长度是有限的,在申屠伸直双手做出鱼类游动的姿势来配合之后,他终于撞在了赤工尿道的最底端,这一撞把赤工的腹部给撞出了一个凸起,然后赤工淫荡地娇喘了一声,射精都没这么爽过!虽然尿道内部特别柔软,但面部和尿道壁撞了个满怀的滋味也不好受,感觉整张脸都贴在了常年被河水冲刷然后长满青苔的石面上,太黏了。不过好歹算是来到了第一个节点了:尿道在这里折了个大弯,向上就是一个颜色更加粉嫩一些的肉壁,并且区别于尿道的是,肉壁的中间似乎还开了一个小小的细缝。这里似乎就能通向赤工的前列腺了?

  申屠怀着好奇的心思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这个地方,这一戳不要紧,组成这个区域的肉瓣

  居然开始抖了起来,而那个原本并不明显的缝隙也随着肉瓣的抖动而略微张大了些?!赤工还想继续体验一下爽感的,可突然另一种感觉从腹部深处传来,好像是射精的时候才会有的一种冲动,又爽又刺激。但这样的感觉也只是持续了几秒钟,很快就停了下来。“这臭东西,这么快就不行了?”赤工戳了戳刚才的那个部位,想着试探一下申屠,万一他真的不行了,那岂不是白费了他这么多的心思?他还打算用些别的体位呢……

  申屠见肉瓣没了动静想着再戳一下试试,谁知这整个空间像是被巨物撞击了一样扭曲起来,自己身在其中十分难受。“赤工兄怎么这个时候开始作妖啊!”申屠有些不乐意了,反正在这个地方也无所作为,不如直接钻进这个肉瓣里去看看?说干就干,申屠用手在那道缝中间来回地滑动,那两片包裹着的肉瓣果然又开始动了起来!不得不说,还挺好玩的,像含羞草一样,一碰就有反应!

  不过赤工可遭罪了,那里是雄性的精关,平时是用来阻塞尿液和精液的,这地方一旦压力太大就会被打开,这也是手冲为什么会爽的其中一个原因。此刻,赤工突然觉得自己很想射精,并且怎么忍也忍不住,那个地方似乎正在被强大的火力攻击着!“嗷嗷……要……要射了!”赤工收紧腹部,再也忍不住那种感觉,一发蓄满能量的液体从下体快速地喷射了出来!

  再说这申屠早就发现不对劲了,在肉瓣打开的一瞬间吓得双手伸进那肉瓣里面死死地扒在了边上……首当其冲就是自己脸,被这决了堤的“精液大坝”喷涌而出的东西喷了满脸,然后是全身各个部位……湍急的精流差点没直接把自己直接呛死,还好曾经有过呛精液的经历……等等,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在撑过了一段时间后精流逐渐变小,申屠也趁此机会急忙手脚并用地往上钻了进去,因为瓣膜正在逐渐闭合……

  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那个地方……难道是申屠?赤工在痛快地射了一发以后立刻敏锐地察觉到了前列腺的异样:似乎有个什么东西在里面乱动!“臭东西!你钻到老子前列腺里去了?!”赤工大声质问着,身在赤工体内的申屠自然将这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是啊赤工兄,你的前列腺好漂亮啊!”申屠直起腰,这个地方比尿道开阔一些,并且四周的肉壁更加柔软有弹性,还有许多未能射完的精液残留在各个地方。申屠四处瞎逛着,脚爪踩在这里的地面就像踩在草地里一样,哦不,应该是棉花地才对!

  可申屠尖利的狼爪对整个前列腺造成的刺激对申屠来说一点也不好受!好像有只蚂蚁在里面乱爬,痒得不行,又爽得不行!“喂!老子警告你别乱动!不然要你好看!”赤工按着肚子,但却始终缓解不了里面的瘙痒,刚刚才因为射完精而稍稍软下去的虎屌此刻又挺立了起来。

  “哎呀?赤工兄不是要问我怎么征服你吗?好像不是很难哦!”申屠改走动为跳动,前列腺肉壁极佳的弹性能将申屠弹得头撞在顶上,又被顶端的肉壁弹了回来如此循回往复……“嗷!嗷!”赤工又开始淫叫了起来,申屠每在里面跳动一次他都会不由自主地跟着用力扭一次下身,身体里的家伙,太能闹了!还好无人看到这般令人颜面扫地的景象,否则赤工一边淫叫一边扭着下身甩动硕大虎屌的样子一定会让他身败名裂!

  这样的动静让赤工的睾丸提出了强烈的抗议,不少精液顺着虎兽的输精管溢了出来。“哎?这是……”申屠擦了擦浇在自己脸上的液体,是精液。他抬头,看见上面的一个小口子里正不断地流出精液来,似乎这就是可以通往赤工睾丸的通道了?申屠开始意淫了起来,不知道像赤工这样强大的雄性,睾丸里面该是什么样的一番景象呢?不过要钻到赤工的蛋蛋里,想想都觉得有些色情呢!

  好不容易前列腺的狂轰滥炸停了下来,赤工这才能喘一口气,想不到这申屠居然会在自己的前列腺里面闹腾!得想个法子把他弄走才行啊!“臭东西,你从老子的前列腺里面出来!咱们可以谈谈!”赤工一改趴着的姿势站了起来,一本正经的样子连他自己都相信了自己的鬼话。“赤工兄你这也太没诚意了!要谈现在就可以嘛!”申屠不傻,听语气就知道赤工贼心不死,但光是在这里乱顶乱撞似乎对他也造不成太大的威胁,只能让他爽爽罢了,别到最后赤工爽得不行,自己倒累得要死。要想真正制服他,虎睾就是最好的选择!那里可是一个雄性最最脆弱的地方了!

  由于赤工改变了姿势,前列腺也整个横了过来,现在倒是不用考虑怎么飞上那个输精管了,因为它现在就在正前方了。申屠走了过去,边走边神秘兮兮地朝着外面喊着:“赤工兄!这个地方还是没意思呀!我再往里面看看啊!”赤工一惊,再往里面?是哪里面?再深入进去的话,那申屠岂不是要钻进自己的蛋里了?不过转念一想,自己的蛋里怎么说也会有大量的精液,没准申屠这么一进去就被泡在里面淹死然后变成阳气被自己吸收了也说不定?这是一个机会,毕竟申屠那个变态的性子,好像也难以跟他达成什么共识。“哼,警告你不要去!老子的蛋也是你能钻的?!”赤工学聪明了,知道只有威胁才会更有可能让申屠跟着照做,谁让他总爱跟自己对着干?

  这招确实有用的,申屠听完就不乐意了,去还不让去,你能拿我有什么办法?说走就走,申屠靠近输精管的末端,然后一头扎了进去。“什……”赤工没想到,自己的输精管更细一些,申屠这么一钻简直是要把整个输精管撑开了!“哇啊!!!”赤工受不了这么强烈的爽痛感,疼得狂抽身体,肉棒和一对睾丸也再次被甩了起来,不断地拍打在自己的大腿上……

  输精管很软,爬行的感受比在尿道里要好多了,尤其是因为,这里只有雄精的味道,而没有一丝的虎尿味。但既然是赤工的虎尿嘛……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哈!这段路很长,但运动起来十分快捷,全程几乎都是高速滑动着。而对赤工来说,身体里的家伙正在顺着输精管飙车,腹部也一直实时呈现出申屠的路线。直到那个鼓起的部位慢慢接近了下体,接近了自己的睾丸……

  申屠最后是跌在虎兽的附睾当中,这里特殊的肉壁组成让申屠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赤工自然也感觉到了其中一颗蛋蛋传来的重量,他低头,看着其中一边变得更鼓了些的蛋蛋,看来申屠就在那里了。很好,现在只要把申屠弄进精池当中就行了……

  申屠仔细地往下望了望,简直不要太震撼了!底下白茫茫的一片全是赤工的雄精!而且……妖气和许多不同的精气似乎都萦绕在这里……申屠突然明白了!赤工吸的那么多雄性精气全部都储存到蛋蛋里了!申屠刚想说点什么,突然感觉整个附睾震动了起来,这个空间开始剧烈颤抖!他一个没抓稳,直接摔下去泡进了温热的精液池中!

  “啊呜……爽啊!”赤工感受到蛋蛋里传来的响动,看来他已经被泡在了自己蛋内的精液池中,只要不出一会,申屠就会被活活淹死了!可申屠这才发觉赤工的打算,居然愚蠢到想用精液淹死自己?他也不紧不慢地游动起来,双手随意乱搅着赤工蛋内的精液和一根根细管。这样的做法立刻见效,蛋蛋里传来的动静实在太难熬了!申屠到底在自己的命根子里干什么?赤工只感觉一只蛋蛋正在被翻天覆地地搅起了精浪,一波又一波地拍打在四周的蛋壁上,还有蛋里数不清的纤维,都被申屠拨动琴弦一样的拉拉扯扯……

  “嗷呜!蛋蛋……好爽……”赤工再也忍不住了,蛋蛋的疼痛感太爽太爽了,他一刻也忍不了了!虎睾剧烈收缩着,越来越多的精液被搅浑,赤工爽痛得跪在地上,一只手托着那个被胡乱造弄的蛋蛋,里面的小人似乎还未停手!没错,申屠确实还没有停下来,他一边在仰泳和潜泳之间交换着花样,一边又用力地蹬着蛋内的肉纤维加速滑行,甚至时不时扯动着悬在空中的生精小管当做藤蔓一样荡起了秋千……

  终于射了!赤工射了许多,精液量大得快把整间屋子都淹了,可蛋里的家伙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快要把吸来的精气全部射光了!“住手!快住手啊!”赤工握着蛋蛋,里面疼得要命他却不敢用力。里面的入侵者似乎彻底搅浑了一颗蛋内的一切,打算钻到另一个蛋里去……“赤工兄,怎么啦?我看你吸的精气不少嘛!

  我帮你好好消化掉啊!”

  “不吸了,再也不吸了!我认输,认输了!”申屠再不停下,只怕自己会被榨干,两颗睾丸也会跟葡萄被晒成的葡萄干一样吧……想不到自己居然输了,输得彻彻底底,输得羞耻无比,居然被一个降妖师钻进了蛋蛋里面……“这么说,赤工兄你这算是被我征服咯?”申屠扯着赤工蛋内的细管质问着。“服了!我一定改邪归正,快饶了我吧!”赤工跪地磕头,不过申屠却看不见,只能听到赤工身体外巨响一般的磕头声,还有他不断弯腰导致蛋蛋内部产生的精液海啸……申屠还是十分满意的,然后按照之前的路线原路返回,期间赤工一直都十分听话地配合着,直到最后从赤工的巨屌当中爬了出来。看着申屠从马眼里钻出,赤工彻彻底底地瘫倒在地上,终于累得昏迷了过去……

  全村都举办着欢送仪式,祝贺申屠成功降服了妖物,原因是每个雄性在路过打铁铺周围那个精潭以后都重新“振作”了起来。而且看这打铁铺的惨状,昨晚申屠和那妖物该是进行了一场多么险恶的战斗啊!申屠笑了笑,昨晚的战斗确实很险恶~他偷瞄了一眼赤工,赤工发现申屠正看着自己的时候脸红了起来,然后快速地把头低了下去……“以后村里的雄性都可以明目张胆地赤身裸体啦!”申屠震惊,这村子里的人这么开放吗……

  临别前,村长又神秘兮兮地凑了上来:“老夫没说错吧?那妖怪的下一个目标肯定是赤工!”申屠笑了笑了,礼貌地跟村长道了个别。“唉?怎么看赤工的样子,好像是要跟着您?”众人都疑惑,不过很快也就释然了:人家的屋子都没了,哪还有地方住?

  一狼一虎踏着晨光并肩而行,那竹篓就由赤工背着去了。“咱们要去哪?回你的降妖师门派吗?”虎兽动了动耳朵,一脸真挚地看着身旁矮自己一截的狼兽。“嗨呀,你是妖,跟我回去了不得被大卸八块吗?那个破地方我不想待,反正我是最强降妖师这件事也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以后就浪迹天涯吧!”申屠双手搭在脑后,眼中充满了希望。“嗯,我听申屠的。”

  “什么申屠!要叫我伟大的降妖师阁下!”

  “好的申屠。”

  狼兽飞跃而起给了虎兽一记暴栗,虎兽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然后两人相视一笑,逐渐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