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噩梦?

字数:8249

作者:mszy

   是夜,月黑风高。洛翎夹着衣服瑟瑟发抖的飞奔在街道上,路上行人不多,每个人也都是在匆匆忙忙的赶着路。

   “哇,好冷好冷,今天这是什么天气,呼~要冻死只龙了。”也许是跑累了,洛翎慢慢走着,双手互搓着手臂抱怨道。

   “不要!啊~救命啊!”走着走着,洛翎突然听到前方不远处一声呼救声。

   “唔,不关我事不关我事。”洛翎在经过简单的思想斗争之后,考虑到自己瘦弱的身体就算去了也做不了什么,因此经过简单的思考之后还是选择了无视。

   只是虽然洛翎不想招惹麻烦,但麻烦却不会放过洛翎,在经过前面的一个巷子口时突然一只狗兽人扑了出来,和洛翎撞在了一起。

   “别跑!”巷子中立即有数只狗兽人追了出来,将他们围在中间。

   “偷了东西还想跑?揍他!”撞到洛翎的狗兽人被拖走了,随后洛翎就只听到了一阵阵的惨叫声。

   “老大,这里还有只龙崽子怎么办。”洛翎还没从刚才的撞击中缓过神来,就感觉一只脚踩在了自己背上。

   “龙崽子?妈的这么多年还没见过龙崽子呢,带回去。”洛翎正准备挣扎,就听到这样一句,下一刻洛翎就失去了意识。

   “噗额~”洛翎醒来的时候是被一盆水泼醒来的。清醒之后洛翎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在一个并不很大的房间里,房间里有一张大床,一张桌椅,旁边还有两只狗兽人,其中一只手里拿着一个盆,很明显就是刚才泼水的那只。

   看到洛翎醒来之后,那只狗兽人示意了一下之后拿着盆的狗兽人离开了房间并且关上房门。

   “这,这是哪里?你们是谁?你想干什么?”随着狗兽人往前走了两步,洛翎一边后退一边问道。

   “这里是哪里?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如果你乖乖配合的话,我可以保证你没有生命危险,否则的话…”狗兽人威胁道。

   “我我我我配合,我一定配合。你们要我做什么?”洛翎结结巴巴的回道。

   “看你这样子不像是普通人家出身啊,龙族,这么多年来可没见过几只。你是哪里的千金呢?”狗兽人说道,“其实这件事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我们哥几个也没什么别的要求,也就是有点贪财,只要你给家里打个电话让他们带点钱过来,大家就当交个朋友怎么样?”

   “给家里打电话?不行!”洛翎的第一反应是这件事绝对不能牵扯到乐爷爷。

   “这就没意思了啊。怎么,觉得哥几个不配跟你交朋友?”狗兽人威胁道。

   “不,不是这样的,只是我不能跟家里打电话,除了这个,别的做什么都行。”洛翎差点哭出声来。

   “你说做什么都行?”狗兽人伸出爪子抓着洛翎的龙角晃了晃,连带着洛翎的头也跟着晃了晃,“那好,跪下。”

   洛翎虽然心理非常的不情愿,但现实让他不得不妥协。

   洛翎从原本的坐在地上屈辱的改为跪在地上,头上的龙角还被狗兽人抓在手里。

   “挺乖的呀,啊?张嘴,给我舔干净。”狗兽人一屁股坐在旁边的靠椅上,将洛翎拖到自己面前伸出脚掌说道。

   狗兽人一脱下鞋子,房间内立刻布满了浓郁的脚臭味,光是闻着这股臭味洛翎就差点吐了出来,更别说张口去舔了。

   洛翎有心开口求饶两句,但一张口就被呛得连咳几声说不出话来。眼泪更是直接流了下来。

   “哎呦呵,这么乖啊?那就不急了。”狗兽人显然是误会了,看到洛翎这么听话又将鞋子穿了回去。房间里的气味才稍微能让洛翎接受了。

   “趴下,给我舔。”狗兽人脱下裤子,将洛翎的头按了下去,红色的阴茎紧贴着洛翎吻部。

   心理上的屈辱让洛翎没有张口,但随即就受到了一个巴掌。听着狗兽人骂骂咧咧的话语,感受着脸上火辣辣的疼,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虐待,洛翎屈辱的闭上眼睛,张开了口。一滴泪水从洛翎眼角滑落。

   由于和狗兽人平时的频率相比洛翎太慢了,再加上洛翎毫无经验,狗兽人很快就失去了耐心。两只手抓着洛翎的龙角站了起来,直接将洛翎的口当成飞机杯自己飞速抽动着。

   洛翎完全适应不了这种节奏,张开的口已经彻底合不上了,再加上狗兽人插入的一次比一次深,洛翎全部的精力都只能放在趁着狗兽人拔出去一些的时候趁机呼吸一点点空气来避免窒息。

   不知过去多久,就在洛翎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的时候,狗兽人终于停止动作了,胯下一顶到底,毫不在乎洛翎已经在翻着白眼了,直接将精华射进了洛翎胃里。

   “爽!不愧是龙族,感觉就是不一样。这小家伙,不会被玩死了吧。”狗兽人一直到射完之后才注意到洛翎已经在翻着白眼了,口中出气多进气少了。

   “来人!”狗兽人提上裤子大喊一声走了出去。

   ……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洛翎躺在一片干草堆上。嗓子里除了痛以外没有别的感觉。洛翎尝试着说了句话,却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出不了声了。

   洛翎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冰冷的牢房中只有一盏昏暗的灯光在摇晃。洛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沦落到这个样子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本来应该睡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阴冷的干草堆上,本来应该在家里给自己和乐爷爷做晚饭的,而不是在这里吃着奇怪的,恶心的东西。想起乐爷爷,洛翎忍不住又留下了眼泪。

   不过那只狗兽人并没有给洛翎太多回忆的时间,没过多久,那只狗兽人再次出现在洛翎面前。只是这次,面对狗兽人洛翎心理除了仇恨,却已经没有害怕了。

   “不愧是龙族,这恢复能力就是强,才短短一天就已经看起来跟没事人一样了,正好来继续我们的下一个游戏。”狗兽人说着,将洛翎拖了起来。

   洛翎除了喉咙感觉非常疼以外,身上倒是不觉得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挨揍,洛翎并没有反抗,只是任由狗兽人施为。

   狗兽人将洛翎拖了出去,拖进了之前那个房间里扔到地上。

   洛翎张了张口,指了指自己喉咙,表情痛苦的摇了摇头。他真的害怕自己要是再次像之前一样被深喉的话会死在这里。

   “喉咙还疼?没关系,爷今天不动喉咙。”狗兽人说着,已经再次脱得精光了。

   看着狗兽人身下那巨大的阳具,洛翎心理只有害怕。他不知道狗兽人今天会怎么对待他。只能祈祷狗兽人动作轻一些。而因为喉咙的原因,洛翎连这点请求都说不出来。

   狗兽人靠在躺椅上,勾了勾手示意洛翎过来。

   洛翎也不敢不听话,从地上爬起来走过去。却被狗兽人一脚踹到在地上,头狠狠的撞到了地上。

   “爬过来。妈的谁让你走了,你他妈敢比我还高?”狗兽人骂骂咧咧道。看到洛翎动作有些迟钝,走了过去一脚踩在洛翎背上。

   对于这一脚洛翎有些猝不及防,再加上刚才头撞到地上有些昏昏沉沉的,这一脚下来,洛翎随着一声惨叫趴在了地上。

   房间的地板并不光滑,洛翎四肢在地上狠狠的擦过,甚至带起了几道血痕,再加上强行嚎出来的一嗓子,喉咙更是火辣辣的疼。

   但这一嗓子却勾起了狗兽人的欲望,狗兽人当即又狠狠的踩了两脚。

   紧接着,狗兽人看到了洛翎的尾巴,仿佛找到了新的玩具一般,一脚踩在洛翎大腿上,抓起洛翎的尾巴就往外拔。随着狗兽人的用力,洛翎以相同的节奏发出一声声的悲鸣。

   狗兽人还觉得不起劲,将洛翎翻了个身,尾巴压在身下,一脚从腹部踩了下去。洛翎发出了更加凄惨的哀鸣。

   洛翎只觉得自己全身上下要散架了一般,已经说不清是哪里更疼了,身下已经疼到快要没有知觉了,手臂双腿的伤口沾着灰尘,又是另外一种痛楚,喉咙处更是让洛翎感觉自己都能喷出火一般。

   狗兽人还不知足,仿佛喜欢上了听洛翎的惨叫,继续往上一寸一寸的踩了过去。不过狗兽人仿佛也不愿意一下将洛翎玩死,下脚并没有很重。

   将洛翎全身上下踩了几遍之后,狗兽人突然不知踩到什么了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

   “什么玩意?”狗兽人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向刚才让他打滑的地方。“哦,这里是叫做泄殖腔吧,听说只有少数几种种族才会有,今天倒是涨了见识了。”

   狗兽人一边说着,一遍将手插了进去,在里面摸到一个滚烫的东西。

   “年纪轻轻东西倒是不小啊?要是我把它割了会不会很爽呢?”狗兽人说着,将手里的东西拽了出来,接近二十厘米的红色肉棒暴露在狗兽人面前。

   狗兽人动手狠狠的捏了捏龙根,洛翎发出了一声不知道痛苦还是舒服的声音。狗兽人更加兴奋起来,肆意玩弄着手中的龙根,突然间狗兽人仿佛想起了什么。站起来离开了,不一会回来手中拿着一根长长的尿道棒。

   洛翎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直到狗兽人拿着它对着自己的龙根的时候洛翎才意识到他要干什么,只能一边呜咽着一边后退。

   但随即就被狗兽人一肘击在腹部。吃痛之下洛翎再也不敢乱动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根棒子被粗鲁的塞进自己下体中。

   由于之前的体验,洛翎对于自己身体的感觉已经有些麻痹了,随着棒子的插入,洛翎反而有了一些舒服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洛翎觉得分外羞耻。

   狗兽人可不是来让洛翎舒服的,而是来让自己舒服的。再粗鲁的将棒子插入之后,狗兽人并没有停手,而是将其继续向里插,直到近三十厘米长的铁棒完全插入洛翎龙根才罢手。

   “玩的差不多了,该进入正题了。”狗兽人说着,将洛翎扔到床上,迫不及待地分开了洛翎的双腿……

   半夜,洛翎又回到了那间牢房中,躺在干草堆上,感受着浑身上下无处不在的疼痛,洛翎有些绝望。想想以后的日子,洛翎觉得还不如就这样结束掉自己算了。以洛翎爪子的锋利程度,完全可以做到轻松的划破自己的喉咙,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

   但真正要动手的时候,洛翎却又下不了手。爪子从喉咙拂过,也不知是累了还是害怕,洛翎始终没有勇气划开自己的喉咙。

   身处地狱中,又没有勇气结束自己,洛翎能做的就只有接受这个地域。

   从第三天开始,洛翎接触的就已经不再单纯只是那只狗兽人了,在经过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各种各样的狗兽人,各种各样的折磨和虐待之后,洛翎已经彻底麻木了。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洛翎受到的折磨越来越多,身上的伤口还没愈合就已经被再次撕裂了。一个月里洛翎的饮食只有精液,和一些稀碎的,恶心的不明食物。

   因为洛翎体质的原因,虽然从小就多病,但意外的无论每天经过了怎样的折磨,第二天总会恢复的七七八八。这也就导致了狗兽人的变本加厉。

   一个月之后,洛翎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概念了,最开始的时候洛翎还在担心自己身体会不会坚持不下去,还会担心会不会给自己带来后遗症,还会担心这段经历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理,还会幻想着自己被救出去的生活。

   到了最后,洛翎已经完全将自己封闭了起来。不再关心任何事,每天只是面无表情的被动接受本不该自己承受的这一切。

   一个月之后……

   “东哥,你说那只龙兽就是不一样啊,被玩了这么久了,还能跟个没事人一样的。”

   “这你就不懂了,都说龙性喜淫,别看它没什么表现,实际上在心理指不定怎么享受呢。”

   两只狗兽人有说有笑的打开了那扇熟悉的门,房门里面就是那只被他们津津乐道的龙兽人洛翎。

   两人打开房门,却发现房间内有些不对劲,平时本该眼神空洞的躺在干草堆上的洛翎今天却坐了起来,还直勾勾的盯着他们,看的他们心理有些发毛。

   “嘿,东哥,他今天敢瞪你了嘿。”一只狗兽人说道。

   “怕是没给他教训让它忘了自己是谁了。”另一只狗兽人说道。

   他们自然不会承认是自己害怕了,也不会被洛翎吓住。相反他们准备再给洛翎一点教训来掩盖自己的害怕。

   那只被叫做东哥的狗兽人一手掐住洛翎的脖子将洛翎提了起来,一拳打向洛翎的面门。

   这一拳并没有打到洛翎脸上,而是被接了下来。洛翎就这么被提在半空,一掌接住了狗兽人的拳头。

   “嘿,你还敢还手?”狗兽人已经习惯了洛翎的怯懦,自然不会意识到死神离他有多么近。

   擦了擦爪子上的血迹,洛翎看向了另一只狗兽人。那只狗兽人已经被吓傻了,注意到洛翎看向自己之后,看了眼躺在地上死不瞑目,颈部还在向外喷血的同伴之后,大叫着逃了出去。

   洛翎目光呆滞的看向了狗兽人逃走的方向,嘴角勾起了不知是哭还是笑的表情,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

   外面是一个半废弃的生产车间,此时已经警铃大作了,洛翎仿佛毫无察觉一般眼神空洞的向前走着,旁边不断有狗兽人试图拦住洛翎,但没有一只能在洛翎这种状态下靠近洛翎超过十秒。而远处持枪的狗兽人也不知受到黑暗中的什么东西攻击,一枪都没能开出来。

   “干什么干什么?乱什么乱?出什么事了?”听到那声熟悉的声音,洛翎身形一顿,转身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一路下来,洛翎爪子已经在往下淌血了,只是没有一滴血是自己的。

   “是你?龙崽子发凶了?”狗兽人头领,也就是前两天洛翎见到的那只狗兽人看了看洛翎爪子上的血迹说道。

   狗兽人也是只有故事的兽,也曾走南闯北过,也曾在尸堆里与兽夺过食的。建立这处黑帮以来见的血也不少,自然不会像其他人被洛翎吓到。

   随手接过旁边递过来的一把枪,二话不说对着洛翎就是一枪。这一枪却被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了下来,掉落在洛翎的影子前面。

   “你也是能力者?”狗兽人瞳孔一缩,质问道,“老子杀过的能力者也不止一个两个了,都不用怕,它的能力维持不了多久,开枪!凡是伤到它的奖励一万,杀死他的十倍。”

   虽然能力者的能力是有限的,并不能维持很久,但在这之前面对这些无能力者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狗兽人头领自然知道这一点,才让手下去消耗洛翎的能力。

   洛翎并不为所动,继续一步步的走向狗兽人首领,子弹倾泻而出,洛翎却消失在了原地。在众兽疑惑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惨叫声。

   众兽回头看时,才发现自己的首领已经被劫持了。洛翎就站在狗兽人身后卡着狗兽人的脖子,狗兽人刚好将瘦弱的洛翎完全挡在身后。以狗兽人的双臂扭曲的程度不难猜到其已经断了,甚至接好的可能性都不大。

   洛翎尝试张了张口,却无法发出一点声音。双方就这么僵持住了,洛翎不说话,其他兽也不敢动。

   在双方相互僵持的时候,旁边突然闪过一阵白光,白光消失,一黑一紫两道身影出现在旁边。

   “呀嘿!天纹闪亮登场!大家早上好!注意秩序,不要惊呼,也不要慌乱~”两道身影看起来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其中紫衣的那个孩子一出现就向众人打招呼道。

   “诺,龙兽人,你就是洛翎吗?”紫衣男孩,也就是天纹环顾了一圈四周,发现了狗兽人背后的洛翎,向着洛翎走去。丝毫没有受到双方对峙的紧张气氛以及周围血迹的影响。

   随着天纹的靠近,在场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洛翎挟持着狗兽人一步步后退,但没退几步,洛翎仿佛潜意识也发现了挟持狗兽人对天纹没用,于是一爪划开狗兽人颈部将其丢在一边,对着天纹冲了过去。

   “要打架吗?好耶!”天纹似乎对打架这件事很有兴趣,丝毫不避讳和洛翎交手。

   狗兽人看到自己首领被杀,也不管对方是谁了,所有人立刻开枪,但黑衣男孩身形一闪,挡在两人前面,右手虚张前按,所有子弹在进入其面前半米的时候就凝滞在空中,后来子弹击中其中的子弹的时候还会迸出火星。

   “都给我,安静点。”黑衣男孩右手前按,房间内顿时爆发了一场子弹风暴。风暴过后,所有狗兽人手中的枪都已经成为了废铁,但却没有一只兽受伤。

   “五秒之内,消失在我视野里。”黑衣男孩威胁着,同时伸出右手开始倒计时。

   “耶!赢咯!影能力还是很强的,只是使用还很生疏嘛,再多练练就好。”黑衣男孩回头看,天纹正压在洛翎背上,按住洛翎双手说道。

   “它看起来,有点不对劲?”黑衣男孩走进了几步问道。

   “肯定咯,灵魂首创,思维混乱,意识离散。不过问题不大,这些交给我就好,他身上的伤就交给你了。”天纹说道。

   “嗯,确定是它了,那我们先回。”黑衣男孩说着,双手分别按在天纹和洛翎身上,伴随着一道强光,三人消失不见。

   “哥~我先去洗个澡,你先给它处理下伤吧。”光芒散去,三人出现在一个酒店房间里。天纹对黑衣男孩说了句之后转身走进了隔间。

   天纹离开后,洛翎也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神空洞的看着黑衣男孩。

   “不管你听不听得到。我叫天血,一会我会帮你处理身上的伤口,所以不要怕。”黑衣男孩也就是天血目送天纹进入隔间之后,对洛翎说道。说完之后走向洛翎,将左手按在洛翎身上。

   洛翎本能的做出抵抗,但拳头还没打中天血的身体就被天血握住了手腕,紧接着洛翎感觉手腕一酸,然后就感觉不到自己的手了。

   天血如法炮制,左手迅速在洛翎双肩双腿根部按下,紧接着洛翎感觉自己失去了对四肢的控制向后倒去。

   天血接住快要摔倒的洛翎,将后者放在床上。脱下了左手的手套,将左手按在洛翎颈部。

   天血的左手一片猩红,没有表皮覆盖的左手上能清楚的看到肌肉和血管的纹理。

   在天血将手按在洛翎颈部不久,洛翎突然咳了起来,天血很细心的将洛翎扶了起来免得洛翎被自己呛到。

   洛翎咳了一会之后,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呼噜声,意味着洛翎嗓子已经没事了。但洛翎依旧没有说话,天血也不在意,继续抚过洛翎身上的其他伤口。

   洛翎身上的伤非常严重,就算是以龙族的自愈能力,每天能愈合大部分的伤,但架不住伤口堆伤口,洛翎现在全身上下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

   洛翎身上最大的一处伤口斜跨左胸至右腹,伤口处已经腐烂了,最小的伤口也深可见肉。天血看着洛翎身上的伤口皱了皱眉。

   “怕疼吗?”天血问道。洛翎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不怕就好。”天血说着,摸出一柄匕首,沿着洛翎的最大的那道伤口切了下去。

   洛翎全身忍不住的颤抖,意味着洛翎正承受着难以忍受的疼痛。但洛翎依旧没有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天血也不在意,将这一片腐烂的伤口切下来之后,将左手按在洛翎鲜血淋漓的胸口上。

   随着天血左手从上到下的抚摸,天血抚摸过的地方伤口已经完美彻底愈合了。失去的血肉也恢复了过来,并且没有留下任何伤疤。

   “洗好了,哥你这边怎么样了?”天纹推开房间门,天血也刚好帮洛翎处理完伤口,并且放开了洛翎的四肢。

   “你们聊,我出去会。”天血知道天纹想做什么,所以他选择给天纹留下足够的空间。

   “好!晚上见~”天纹跟天血道别完,将目光移向了洛翎。

   “唔,你好啊,我叫天纹,你叫什么名字?”天纹问道。

   “不想说还是不能说?副人格完成度这么低吗?”天纹自言自语道。说完这句话,洛翎突然看向天纹。

   “看来有意识,对身体的控制也不弱,那就是单纯的不想说话咯。”天纹说道,“不想说也没关系,来深入交流一下。”天纹说着,趴到了洛翎身上,口对口的吻了下去。

   洛翎自然不会毫无反应,也亲昵的反手抱住天纹,在天纹背上留下了四个深深的血洞。

   洛翎正准备继续用力,脑海里却突然浮现出一个奇怪的问题,“我叫什么名字?我是谁?”

   洛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但随着这个问题的出现,洛翎手上一松,天纹也从洛翎身上爬了下来。

   “我是谁?我是什么?”洛翎重复道这个问题。洛翎现在的声音并不沙哑,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好听。但眼神依旧呆滞无光。

   “你认为,你是这个身体的主人吗?”天纹就躺在洛翎身边抱着洛翎,枕着洛翎的手臂在洛翎耳边轻声问道。

   “我…不是。”洛翎回道,“这个身体是他的,但他的身体,不该是之前那样。”

   “那,你是什么时候醒来的呢?”天纹继续问道。

   “我…我不知道。也许是很久以前,也许是今天,我觉得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我找他借用身体杀了他们。”洛翎回道,此时洛翎眼神已经渐渐有光了。

   “你还准备把身体还给他吗?”天纹继续轻声问道。

   “我不知道,这个身体,那段回忆,已经配不上他了。但这个身体是他的,我不能霸占。”洛翎说道。

   “我可以帮你,不对是帮他消除这段记忆,也可以帮你完全恢复好身体上的伤,对他来说这段时间就仿佛睡了一觉而已。我可以帮你把对他的伤害降到最低,你愿意吗?”天纹继续说道。

   “真的可以吗?”洛翎突然有了精神,一翻身起来看着天纹问道。洛翎这才注意到天纹身下的床单已经被鲜血浸透了,天纹就躺在一片血泊之上,“我…”

   “嘘~我可以帮你,但是有条件哦~”天纹说道,“来陪我做一次吧。就是你而不是他。我要你自发愿意,而不像强迫你。这段记忆我也会帮你封存的。”

   “啊?这?”洛翎完全没想到天纹会是这个要求,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不愿意吗?也可以换一个条件,送我一只翅膀吧,这样我也可以帮你。二选一,你要是不想选的话,我也可以喊他出来帮你选择哦”。天纹半威胁道。

   “算了先不着急这件事,你还没回答我上一个问题呢。你叫什么名字呀?”天纹再次问道。

   “我?你可以叫我暗灵。”洛翎,应该说是暗灵回道。

   ……

   “唔,洋洋早上好!”阳光撒下,洛翎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睛,看了看已经穿好衣服的洋洋打了声招呼。

   “洛翎醒了?昨晚睡得还舒服吗?”洋洋看洛翎醒了,走过来亲了口洛翎的额头问道。

   “嗯,我也不知道,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洛翎回道。

   “哦?有多奇怪呢?”

   “别问啦,总之就是很奇怪,奇怪到我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只是一个梦啦~别多想,今天就开学了,赶紧起床去报道了。”

   “唔,好困不想起,亲亲抱抱。”

   “好好好~来抱抱~”

   洋洋和洛翎就这样又在床上扭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