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液魔王的勇者奴隶

字数:4630

作者:竹子

  终于,齐格灵站在了这个魔王殿的大厅内,站在了他最终讨伐的对象面前。

  鱼龙少年摇动着尾巴,尽力让自己因为紧张而加快的心跳平缓下来。

  接着,他举起了手中的长剑,指向了数十米外,那个位于王座之上,面带微笑打量着他的万魔之王。

  魔族最强者,曾经的虎熊族族长,以一己之力让一座正常城市陷入胶液地狱的可怕魔王。如果不是手中的剑所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力量让齐格灵能够勉强抵抗对方带来的压力,他甚至怀疑自己可能会在见到对方的一瞬间就跪倒在地上。

  “不错,小子,能够像这样正常的站在我面前的勇者,百年来也只有你这一个了。”魔王沉稳略显沙哑的声音传进了齐格灵的耳朵里。

  他双手扶在王座上,慢慢站起了身。足以称之为恐怖的扎实肌肉在他站起来的瞬间发出了低沉的爆鸣声。

  熊虎一族兼具熊的体型与虎的灵敏,尽管他们有着虎耳和虎尾,但在身材方面却更似高大的黑熊。而魔王吴克,更是比他的那些同族更加恐怖。

  两米四的身高,以及壮硕到夸张的身体,每一寸肌肉都仿佛蕴含着爆炸般的力量,简直压迫力十足。

  但事到如今,已经没机会打退堂鼓了。“呼……是时候做个了断了,魔王!”齐格灵深吸一口,高举长剑,冲向了对方。

  ……

  “不是吧,小子,就这本事?”吴克轻笑着,将那把已经变成废铁的断剑随手扔在了一旁。

  他单手握着已经失去反抗能力的齐格灵的脖子,重新坐回到了自己的王座上。

  “咳咳……你!咳!”鱼龙少年的脸涨得通红,双手用力拍打着魔王的手臂,但对方的肌肉简直比钢铁还要坚硬,最后反而震的齐格灵自己手疼。

  “不过说实在的,你确实是所有被我同化的勇者里最厉害的那个了。”吴克单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打量着齐格灵。尽管根本没使几分力,对方却已经濒临窒息,再这样下去,他能得到的恐怕也只有一具尸体了。

  吴克把少年捏到了自己的左腿上,手掌一松,勇者因为缺氧而无力的身体立马落了下来,跨坐在了魔王的大腿上。

  “咳咳……呕……杀,杀了我……”齐格灵一手捂着喉咙,一手撑在魔王的腿上。他刚才听到了对方说的话,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历届勇者讨伐失败后没过多久就会有一只强大的胶兽袭击王国。

  那些胶兽根本不是魔王的手下,而是被对方同化的前任勇者。

  “杀了你?”吴克笑道,“不不不,我亲爱的勇者,我可不会杀了你。”

  魔王随手一挥,他的身后便蹿出了数条手腕粗细的黑胶触手,将勇者身上的盔甲轻松粉碎成了碎片。灵活的胶液触手将齐格灵紧紧束缚住,他的双手被捆在身后,无法动弹半分。

  紧接着,触手慢慢抬起,将齐格灵从魔王的大腿上举了起来。

  这时,逐渐缓过来的齐格灵也注意到了那根傲然屹立在他面前的,属于魔王的凶猛巨物。

  “这是……什么……”鱼龙少年的面色微微发白,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

  眼前这根恐怖肉棒的宽度甚至足以比拟齐格灵刚才使用的那把长剑,肉棒上浮现的青筋微微跳动着,黑色的胶液从马眼处慢慢滑落,滴在了地上。

  “好了,小家伙,你应该也清楚接下来要面对的情况了。”吴克依旧是那副单手撑住下颚,一脸淡然的模样。随着他的话语落下,触手们一拥而上,将勇者的大腿掰开,同时把他的身体举在了巨大肉棒的上方。

  “不要……不要!你杀了我,杀了我!”齐格灵挣扎着扭动着,但触手的力道极大,他甚至连半分都挣脱不开。

  “不要担心,你会喜欢这种感觉的。”

  一条细长的触手趁机钻进了鱼龙少年未经开发的嫩穴内,滑溜溜的触手蠕动着,将大量润滑用的黑色胶液均匀的涂抹在了干燥的后穴内。

  “唔!什么!?”冰凉的异物钻入私处的感觉很奇妙,他能清楚的感知到细长的触手在后穴里肆意搅拌着,注入大股的黑色胶液,沿着股缝向下缓缓滴落。

  “差不多了。”吴克用手指轻点王座扶手,那根滑腻的触手便主动从齐格灵濡湿的后穴里抽了出来。

  “简单的前戏结束,是时候……上正菜了……”魔王舔了舔嘴唇,意念微动,触手们便将双腿大开的勇者向下按去,让紧缩的后穴与魔王的巨物前端亲密贴合在了一起。

  齐格灵想用自己粗长的大尾巴遮住穴口,但触手却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直接将那条晃了晃去的大尾巴固定住。

  冒着热气的龟头微微上昂,顶开了少年穴口,即使还没正式开始进入,这根粗大的巨物还是让他一阵阵心悸。

  这种东西……插进来的话,会死的吧!绝对会的吧!

  齐格灵想要反抗,可吴克却开始控制着触手,将他向下按去。被从后穴滴落的胶液打湿的肉棒开始一点点的分开了臀肉,试着钻进温暖的菊穴里。

  巨根在滑溜溜的胶液的帮助下,那几乎有半个拳头大小的龟头很快便插入了后穴,被紧缩的穴口紧紧咬住。

  “唔……为,为什么?不疼?”

  本来已经做好承受痛苦的齐格灵忽然发现,肉棒顺利进入菊穴时,带来的只有一阵胀满感和酥麻感,想象中的剧痛似乎并没有出现。

  帮助润滑的胶液不仅有催淫的效果,还能极大程度的缓解疼痛。齐格灵紧紧的咬着嘴唇,后穴被慢慢填满的感觉相当舒适,勇者的肉棒已经从泄殖腔内微微探出,并且很快就整根伸了出来。

  一根胶液触手找准机会,前端完全张开,将鱼龙的肉棒整根吞入,开始撸动榨精了起来。

  “呜啊?好,好怪……这种感觉……”

  魔王的粗长肉棒很快就塞入了大半,此时已经能在齐格灵的肚子上看清这根巨物的轮廓。后穴被扩张着,肉壁以及穴口被撑大,勇者因此能清晰的感受到肉棒上的青筋和凸起。

  穴内的软肉与坚硬的肉棒相互磨蹭,柔嫩的后穴紧紧吸附着肉棒,未曾被开阔过的“疆域”正在被魔王的巨根慢慢的侵占、蚕食。

  “哦,真紧啊……”吴克低声道:“如何,是不是慢慢的有感觉了?”

  齐格灵喘着粗气,他没有回答魔王的话,但诚实的身体此时却完全反应了他的状态。

  后穴的胀满感和酥麻感开始向一种微妙的快感转化,胶液填满了肉棒和穴壁之间的缝隙,充当润滑剂的同时,开始不断的蠕动起来,刺激着娇嫩的肠壁。

  吴克伸出双手,两只巨大的爪子环住了少年纤细的腰部。不等他反应过来,吴克便猛的向下一用力,巨大的肉棒居然直接全部没入了尚未准备好的菊穴内。

  “咕!”

  巨物直接在勇者的腹部顶起了一个凸起,内脏被挤压着,所有的痛感和不适都被转化成了被塞的满满的快感。这种感觉起初并不明显,但是当整根肉棒全部进入小穴,顶进了最深处时。积攒的快感顿时累积叠加在一起,如同海啸一般席卷向齐格灵的大脑。

  勇者矫健结实的肉体,此时却被魔王像飞机杯一样握在手中。

  没用多大的力气,齐格灵的身体便因为外力而被动的上下运动了起来。粗大的肉棒开始抽插起了肉穴,勇者只能无力的任由着这巨物进出自己的后穴。

  早已伸出生殖腔的鱼龙肉棒不断的吐出半透明的淫液,尽管魔王的肉棒并没有刻意的撞击敏感点,但仅仅只是每次不经意的磨蹭而过,所带来的快感就足以让齐格灵一阵阵失神。

  巨根每次抽出,都从后穴带出一大片淡粉色淫肉,然后又与肉棒一同被塞入紧嫩的菊穴里。

  魔王的马眼不断的涌出少量粘稠漆黑的胶液,湿润着后穴的同时,也在向后穴的更深处涌入,就像是有自己的生命一样。

  吴克每次高高举起齐格灵,再重重的将其摁下时,巨大的卵袋总是拍击着柔软的臀部,发出“啪”的一声脆响,与咕啾咕啾的水声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曲糜乱的乐章。

  完全沉溺于肉欲之中的勇者很快就射出了第一发龙精,相比于魔王那雄壮肉棒来说显得微不足道的龙根一下一下的颤抖着,将奶白色的精液撒在了对方的身上。

  吴克见到勇者如此淫乱的模样,忍不住加快了用“飞机杯”套弄肉棒的速度。勇者瘫软的四肢因为身体的起伏而上下晃动着,肉穴一下又一下的吞吐着肉棒,紧缩的肠壁让魔王直感到一阵阵的舒爽。

  此时的齐格灵要么正在高潮,要么就处在高潮的边缘。他的意识如同一叶孤舟,在由巨根带来的快乐浪潮中飘荡,似乎随时都有翻掉的可能。

  吴克约莫套弄了二十分钟,虽然远没到达极限,但考虑到勇者身体的承受能力,他还是没有继续忍耐,选择直接释放出来。

  他将肉棒重重的向上一顶,直接插进了后穴的最深处,紧接着,一股股带着肉棒温度的黏糊糊胶液便射进了肠道内。

  流动的胶液被巨根死死的堵在勇者的后穴里,无法溢出的黏滑胶质只能向肉穴内涌入。齐格灵肚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膨胀,而他也慢慢从刚才的高潮极乐中慢慢恢复了过来。

  刚缓过来一些,被胶液填充的满满当当的后穴和鼓胀的肚子便让齐格灵感到一阵难受。

  “啧啧啧,被填满的感觉如何?”魔王轻轻戳了戳勇者的肚子,眼里满是戏谑。

  “你……你要干嘛?”齐格灵想要反抗,想要把身下那根将自己捅的死去活来的巨物抽出来,但无力的身体别说是反抗了,甚至是稍微挪动一下都不可能。

  “干嘛?当然是让我们的勇者心甘情愿的成为我的奴仆喽!”魔王慢慢将肉棒从湿软的后穴里抽出半分,接着又狠狠地顶弄了上去,肉棒一边不断的射出胶液,一边继续抽插起了齐格灵的后穴。

  同时,他捧住了齐格灵的脸,让对方直视他的双眼。

  魔王深邃的眸子与勇者相对在了一起,左眼的紫瞳与右眼那异色的红瞳逐渐变成了漩涡,仿佛能吸引拉扯其他人的灵魂一样。

  被强迫着进行对视的齐格灵,眼神在漩涡出现的一瞬间便呆滞了起来。他的瞳子慢慢发生了变化,同化成了与魔王一致的紫红两色,深深旋转的漩涡占据了整双眼眸。

  齐格灵的思想,连同他的灵魂一起,被魔王的力量逐渐侵蚀、同化。从今往后,他都会是魔王最忠诚的奴隶……

  大量的胶液开始从勇者的口鼻向外涌出,倒灌的黑色胶质向他的整个身体蔓延开来。

  鱼龙的皮肤、肉棒,身体的每一处都被胶液改造侵蚀着,他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原本柔和的身体曲线变得硬朗,不算结实的肌慢慢膨胀,在胶液的改造下逐渐变得更高更壮。

  少年脸上的表情也开始变得愈发柔和。他吐出了舌头,露出了傻傻呆呆的笑容,双眸的漩涡不急不缓的流转着,思维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

  勇者的身高一直暴涨到两米,全身上下的肌肉也变得强壮而结实,龙根更是膨胀了数圈,时不时因为改造带来的快感而吐出一股股洁白的龙精,与黑色的胶液混合着滴落下去。

  “我是,主人的……性奴,肉便器……”

  齐格灵无意识的呓语传进了魔王的耳里,他轻轻一笑,打量着已经彻底成为胶兽的勇者。不,此时对方已经不是勇者了……

  眼中的漩涡逐渐消失,而随着红紫二色从齐格灵的眼中褪去,他的意识也慢慢恢复了正常。

  化为健硕高大的胶兽后,尽管力量依旧不能与吴克比拟,但四肢已经不像刚才那般无力了。

  他将双手撑在吴克的肚子上,微微用力,便将那根一直深入后穴的巨大肉棒抽了出来。大量胶液在龟头脱离穴口的那一刻便开始涌出,而齐格灵就像是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似的,自顾自的站起身,不再跨坐在魔王的肉棒和双腿上。

  “那么,欢迎你加入魔族。胶兽,齐格灵……”

  胶液鱼龙缓缓伏倒在地,任由魔王将脚爪踩踏在了他的后脑上。

  此时的他,心里除了臣服与对魔王发自内心的仰慕以外,已经无法再思考其他任何事了。

  “是的,感谢魔王大人赐予我的新生。”齐格灵轻声道,“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您卑微的便器了。”

  吴克用脚背挑起了对方的下巴,巨大肉棒的影子在昏暗灯光的照耀下投射在了他的脸上。“那么,小家伙,接下来应该做什么……还需要我说么?”

  齐格灵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娇媚的眸子里写满了屈从与渴望。他趴在了魔王的两腿之间,柔软的长舌头缠上了那根让他获得新生的挺立巨根。

  空旷的魔王殿内,一阵阵淫靡色情的舔舐声和轻哼声回荡着。勇者再也没能回到王国,没能回到家乡。

  但这又如何呢?他已经获得了他想要的幸福,以及……独占那根雄壮肉棒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