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的榨精实验室

字数:8209

作者:竹子

  当前工厂内“乳牛”数量:0000000000

  一个略显空荡的白色房间内,躺在地上的白龙青年揉着发疼的额角,用双手撑着地面坐了起来。他的眼神中带着些许茫然,打量了一会周围的环境,接着便站起身,在房间里四走动了起来。

  敖亦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上课前,他抱着接下来需要用到的资料去办公室找教授。在路上走着走着,眼前一黑,直接失去了意识。

  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迷倒绑架了,但就算不谈对方是怎么做到瞬间就让他失去思考能力的,想要在满是学生老师的校园里把他绑走,也绝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

  难不成是……同学的恶作剧?

  平日里乐观开朗且活跃的敖亦在校内有不少朋友,其中不乏一些喜爱恶作剧的家伙。可他们应该不会这么恶劣,甚至连迷药都用上了。

  “唔……怎么办啊……”敖亦苦恼极了,他在房间里走动着,试图寻找能够帮他离开这里的方法。

  空白房间里没有门,但有一面墙被镜子取代,映照着屋内的全部景象。敖亦站在镜子前,默默打量着现在的自己,除了有点衣衫不整以外,和早晨离开宿舍时没什么两样。

  就在敖亦准备看看房间其他地方能不能发现些什么的时候,他的头顶忽然响起了一阵难以辨认的低语声。他抬头看向天花板,却没有看见想象中的喇叭或者其他能够发声的电子设备。

  “A组一号实验体,听到这条广播后请在镜子前站定,针对个体的实验即将开始。重复,听到这条广播后请在镜子前站定,针对个体的实验即将开始。”

  僵硬冰冷的机械音重复着固定的,被预设好的问题。敖亦有些紧张的盯着头顶声音传来的位置,不知道应不应该听对方的话。

  不过它们显然没打算给敖亦太多准备的时间,广播持续了半分钟,忽然戛然而止。紧接着,一道肉眼可见的蓝色电流在敖亦面前一闪而过,随之而来的酥麻感让他坐倒在了地上。

  白龙发现自己的左臂短暂的失去了知觉,接着便像是有无数小虫在神经和血管里爬动一样,麻痒刺痛和一股微弱的、从未感受过的奇妙快感渐渐从小臂蔓延开来。

  一直到这种复杂的感觉渐渐减弱,被吓到的敖亦才缓过劲来,意识到了自己似乎是被电流给击中了。他用另一只手碰了碰左臂,依旧有些麻麻的。

  “请实验体遵守流程,下次警告后,惩罚将加重。”机械音响起,这次敖亦不敢再反抗,站起身走到了镜子前。

  “接下来,请实验体自觉脱下衣物,以确保接下来的实验能顺利进行。”

  “脱,脱衣服?”敖亦的脸瞬间染上了红晕,“什么实验要脱衣服?”

  那道机械音并没有回答敖亦的问题,只是继续重复着刚才的话。这次敖亦不敢再违抗,只好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了下来。

  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完美身材,以及小腹和双臂上结实的肌肉,经常性的锻炼让少年白龙的身体显得相当精壮。

  他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脱下了内裤,而早已呼之欲出,从泄殖腔内伸出的紧绷肉棒也因此暴露在了空气中。

  青涩的少年从没接触过有关性方面的知识,天真懵懂的犹如一张纯净的白纸,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东方龙的基因让他拥有一手都难以掌握的巨物,平常只是用来进行排泄的龙根,此时居然膨胀到如此骇人的大小。

  刚才敖亦的注意力全集中在那广播上,直到现在才发现下体已经涨的生疼。虽然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状况,但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硬的这么厉害。

  敖亦不知道这叫做勃起,也不知道如何进行有效的发泄,性方面的知识完全是一片空白的他,每次只能等自身的欲望自然消退。

  “怎,怎么会忽然……这么胀……”

  白龙半闭着眼,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这实在是太羞人了。

  “接下来请实验体进行自慰,将射出的精液放进这个瓶子里。”随着机械音响起,镜子前的一小块地面忽然下沉,再次升起时,一个不大的玻璃瓶出现在了地块上。

  “自慰……?”敖亦有些发懵,“什么意思?”

  机械音沉默了半晌,最后似乎是确定了敖亦真的不懂,于是他便解释道:“一种兽人为了发泄性欲所进行的活动,过程中兽人会感受到刺激和快感,该项实验需要使用成年东方龙兽人的精子。实验体请握住阴茎,前后进行撸动。如果需要,可提供一定量润滑液。”

  “我,我试试……”敖亦虽然害羞,但心里更多的却是对下身那从未仔细探索过的性器的好奇。

  他把用手指轻轻环住了微微颤抖的肉棒,柔软的爪垫触碰着坚硬的巨物。“是,是要这样吗?”敖亦握住了肉棒开始慢慢撸动了起来。

  还带着些许青涩的白龙青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羞红着脸,手指握着肉棒一上一下的摩擦着。一种从未有过的灼热感从小腹蔓延开来,但让敖亦疑惑的是,自己并没有感受到什么快感和刺激,肉棒传来的感觉甚至不如刚才被电流击中时产生的奇妙快感。

  数分钟后,大概是注意到了敖亦一直没有进入状态,那电子合成音出声道:“实验体敏感度低,需利用外部刺激促进精液排出。”

  镜子前的地面再次凹陷,只是这次下沉的地块更多。当它们升起时,一台外表近似按摩椅的机器被一同抬起,出现在了房内。

  “请实验体自觉坐上榨精台。”

  “榨精台……”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词,敖亦的心里涌起了一阵不妙的预感。

  他走到了机器前,大概观察了一下。这台机器虽然看上去和敖亦以前见过的按摩椅有些相似,但不同点还是很多的。坐下的地方有一个像马桶一样的开口,里面黑黝黝的,什么也看不清。

  深深吸了一口气,敖亦背对着靠背,慢慢坐了上去。屁股和尾巴正好可以被开口容纳,就像是量身为他定做的一样。

  没等他调整好坐姿,“榨精台”便先一步动了起来。敖亦感觉身体像是被吸附在了机器上,紧接着大腿小腿、双臂、腰部以及脖子都被柔软宽厚的凝胶带固定住。

  虽然已经隐隐猜到对方要干嘛,但这种被拘束起来的方式还是给了敖亦极大的不安感,他试着扭了扭脑袋和身体的其他部位,尽管“凝胶带”带来的压迫感不强,可想要活动却相当困难。

  “榨精开始,电极准备中,请实验体做好准备。”

  “电极?”敖亦有些发懵,为什么会用到电极?难不成是要像刚才那样电他吗?

  一个泛着光的黑色金属圆管从敖亦身下伸出,将圆管前端封闭起来的金属片慢慢收缩消失,露出了管内布满柔软不规则膣肉的榨精甬道。

  敖亦心里很不安,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属管将龙根从头到尾一寸一寸的全部吞没。

  肉棒就像是进入了一个温热软滑的肉穴内,尽管榨精管暂时没有任何动作,但仅仅只是进入,就让敖亦的身体开始躁动了起来。

  可虽然确实很舒服没错,但他还是没能体验到对方说的刺激快感,就好像有什么东西阻隔了下身的感觉,让敖亦分外难受。

  “实验体的多巴胺、内啡肽指数正在逐步降低,初步诊断,实验体疑似性冷淡。”

  “二次诊断,实验体的生物电有异常波动,实验体体内神经目前处于低敏状态,需进行外部刺激。”

  “正在更改榨精台程序,电极已经提前准备就绪,正在连接至指定部位。”

  榨精台上忽然伸出了许多细长的金属丝线,它们的前端连接着一片灰白色的软导体,分别吸附在了敖亦的大腿与小腿的内外侧、乳头、脚心、手臂、颈椎和腰部两侧的位置上。

  “不,不要电我,求求你了……”敖亦慌张的喊道,“就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然而对方却是直接无视了他的话,冰冷的声音里不包含任何感情,继续陈述着:“第一次尝试,直流电,电压二十四伏。”

  敖亦开始用力挣扎了起来,可他刚有所动作,便感到身体一片酥麻,动作也有些不受控制了起来。被电流刺激的地方刚才那样的麻痒感,感觉最明显的就是大腿内侧的部位,这种实实在在的过电感让敖亦的身体微颤,原本紧绷的身体也因为有些放松了起来。

  “不……不痛?”敖亦的声音依旧有些僵硬,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感受到预想中的疼痛。似乎是因为电流量不大,这种过电感所带来的奇妙快感反而让敖亦倍感舒适。

  “检测到实验题开始兴奋,电流量保持,榨精管启动。”

  将龙根紧紧裹住的榨精管发出了不明显的低沉嗡嗡声,敖亦只感到将肉棒包裹的柔软舒适的穴肉开始一点一点的缩紧。

  榨精管的前端主体部分开始缓慢旋转了起来,不规则的肉壁摩擦着整根肉棒,而肉棒的前端则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

  “咦?什么,什么感觉……好怪哦……”肉棒上传来了敖亦从未体会过的快感,以往他想解决勃起问题,也试过用手刺激肉棒,但从没有体会过现在这种来自肉体的快乐。

  榨精管旋转的速度时快时慢,同时整个管体前端开始做起了活塞运动,将肉棒吞吐挤压着。

  持续的电流让敖亦的身体逐渐兴奋,就像是快感的开关被打开了似的,下身传来的感觉越来越清晰。

  白龙的呼吸变得粗重,他的肌肉因为电流而有些痉挛了起来,原本紧闭的嘴巴也微微张开,大脑本能的控制着他的身体,以摄入更多的氧气。

  “好厉害,好厉害……这样……呜呜……”敖亦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缝,如果不是因为被拘束导致身体难以动弹,他都想主动去迎合榨精管的抽送了。

  从未体验过性高潮的敖亦几乎要被快感支配,他没想到被电击居然还能有这样绝妙的体验。

  可让敖亦没想到的是,快感虽然在不断的累积着,但到达一定程度后,却怎么也没能迎来顶峰。

  这样的感觉着实让人崩溃,敖亦有些烦躁的扭动着身体,但无论榨精管如何加快撸动旋转的速度,也没能让敖亦达到高潮。

  “实验体兴奋程度开始下降,准备进行第二次电击。直流电,电压四十八伏。”

  随着机械音响起,更大的电流瞬间通过了敖亦的身体,这次出现的明显刺痛感,让他身体颤抖的幅度也更大了一些。

  疼痛没能让敖亦从兴奋中脱离出来,反而成为了突破阈值的钥匙,忽然变强烈的快感让敖亦欲仙欲死,肉棒被频率加快的榨精管疯狂磨压,一股股热流涌上了肉棒,巨量的龙精喷发而出,被真空榨精管吸的一干二净。

  “啊……唔……好厉害……”

  近半分钟的射精和持续的高潮让敖亦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身体已经铭记住了这种称之为极乐也不为过的快感。

  “检测中,实验体产出精液质量合格,已被确认为高质量提供者,尝试进行永久发情化改造。”

  敖亦还没回过神来,榨精台便伸出了更多电极,连接在了尾巴根部,脊椎和肉棒根部等地方。

  一个透明的呼吸罩将敖亦的口鼻全部盖住,两侧伸出的金属带沿着脸颊一直环绕到后脑勺,连接在一起后锁死。

  甜腻的气体从呼吸罩里释放,被敖亦大口大口的吸入肺里,他忽然感觉身体在不断下沉,全身上下都暖融融的,极为舒适。

  “实验体正逐步适应电流,疑似对电流有强适应性。调整榨精模式,电流量将随时间递增。”

  “第二轮榨精开始。”

  机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强电流让沉迷于“成瘾性气体媚药”的敖亦猛的回过神来。通过身体的电流量直接翻了数倍,二百四十伏的电压,足以致死的电流让他在这一刻变得痛不欲生。

  肌肉彻底失去控制,全身上下的每一处都在痉挛着,麻痒感减弱,更多的变成了灼烧感和神经像是被撕裂开来的疼痛。

  对方似乎通过检测意识到了敖亦对电流具有极高的抗性,此时没有再继续留情,为了让白龙一直保持在高敏感的状态,直接将电流增压到了足以在一秒内让普通人死亡的程度。

  与剧痛一同冲击进白龙大脑的,是榨精管更加疯狂的蹂躏,以及电流通过时神经发出的欢愉。他的身体没有被电流干扰,反而更加疯狂的将快感传遍至全身上下的每个角落。

  被重点照顾的肉棒、龙尾根部等高敏感区域,都因为电流产生了不自觉的抽动和颤抖。敖亦双目微翻,榨精管的每一次摩擦、旋转、撸动和挤压所带来的极乐都被清晰的传进了他的大脑里。

  剧烈的榨精让敖亦的呼吸变得愈发急促了起来,无色的气体大量灌入口腔和器官,这种能够让人产生依赖性的气体媚药不仅能加强身体的各项感官,促进精液大量产出,还能一定程度上的麻痹大脑,让吸入者的意识逐渐混乱。

  这种改变会随着吸入量的增加而永久化,将人变成只知道射精的精液“奶牛”。

  不过敖亦的身体有些特殊,这种药剂对他自主意识的影响并不多,可依旧能把快感和痛觉放大数倍。

  在电击和榨精管的双重刺激下,已经肿胀到有些发紫的龙根不断的射出一股股浓稠龙精,被真空榨精管吸收运输着。

  “不要……不想,不想射了……”敖亦的语气里含着些许绝望,已经敏感到即使只是触碰就能噗啾噗啾射出来的肉棒所带来的高潮让他如同吸毒一样,深深的迷恋其中。但他知道这样下去自己肯定会被彻彻底底的玩坏的,他不想做一个只知道射精的“奶牛”……

  随着电流持续的刺激,敖亦的身体再次产生了电适性,原来难以忍受的剧痛逐渐降低到了能够忍受的范围内,麻痒感和异样的快感再次占据主流,均匀的分布在了白龙的全身上下。

  “实验体兴奋指数下降,电流量提升中。”

  更加强烈的电流通过身体,白龙的器官已经开始逐渐衰竭,但紧接着,它们又开始自我修复了起来,仿佛和电流对身体的破坏达成了一种奇妙的平衡。

  忽然,榨精管减缓了频率,从敖亦肿胀的肉棒上抽离。大量还没来来得及吸取的龙精一股股的撒在了榨精台和大腿上。

  肉棒忽然失去了来自榨精管的刺激,这一刻痛苦与快乐的平衡被大破,神经传来的钝痛和被高温灼烧的痛感差点让敖亦没发疯。

  可接下来,仿佛是身体为了继续适应这种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酥麻感传来的同时,一种被一直压抑在身体里的快感猛的被释放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中的肉棒抽搐着,大量白浊精液喷射了出来。

  而榨精台显然也没有放弃继续榨精的打算,一根更加粗大的半透明软管开始试着将龙根整根吞没。这根榨精软管内的软体更厚,更柔软,但留出来的空间很窄,甚至只有一根吸管的宽度。

  因为电流不断刺激着肉棒根部,这根巨物比之前膨胀的还要厉害,即使是稍尖一些的龙肉棒前端,被榨精管吞入时也花了不少时间,整根肉棒因为软体的极度不规则,在插入时受到了极大的阻力。

  正是这样的阻力,在肉棒进入充分润滑的柔软甬道内后,变成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软体因为粗壮龙根而形变,因为润滑充足,插入的过程并没有任何滞涩感。

  “呜呜,鸡鸡……鸡鸡要烧起来了……”敖亦剧烈的喘息着,呼吸罩内的气体被置换成了高含氧量的空气,以防止敖亦因为过度兴奋而窒息。

  整个榨精台都因为白龙的扭动而颤抖,而就在整根肉棒全部没入榨精管,并且后者开始快速旋转、抽插起来后,敖亦的射精量几乎达到了一个巅峰。

  “鸡鸡,鸡鸡……啊啊啊……鸡鸡……”

  白龙双目翻白,大脑因为高潮持续的空白着,只有下面的肉棒还在被榨精管源源不断的压榨着乳白色的浓稠“牛奶”。

  终于,在数秒钟后,再也承受不住这种恐怖快感的敖亦眼前一黑,在极乐与痛苦的交织中昏迷了过去。

  “实验体陷入昏迷,正在进行检测。生命体征异常,脑电波微弱,榨精暂停。”

  已经快要提升到千伏的电流和持续运动的榨精管总算停了下来,白龙的身体也终于有了喘息休息的机会。

  “目前实验体需补充营养素与蛋白质,正在准备进行灌食。”

  没多久,敖亦脸上的呼吸罩内,一根不算大,但也足以将他的嘴巴塞的满满当当的乳胶肉棒伸了出来,接着它便撬开了白龙无力控制的牙齿和口腔,深入喉咙和食道。乳白色的粘稠营养液被灌进胃里,他的身体开始贪婪的吸收起了这来之不易的营养。

  一直灌到敖亦的肚子微微鼓起,喂食才结束,但是这根肉棒却没有抽出,而是继续插在他的嘴里。

  “实验体正在恢复,目标恢复力异常,疑似身体组织有较强自我修复能力。”

  趁着这个空档,敖亦的身体被从里到外仔仔细细的探查了一番,他的所有隐私,肉体的每一个部位在对方面前都暴露的一干二净。

  约莫三四分钟后,昏迷的敖亦慢慢转醒,身体在榨精台的帮助下已经回复了许多。口腔里被异物塞的满满当当的感觉让他感到些许不适。

  他看了眼自己依旧无比挺立的肉棒,脑海里不断闪过刚才自己屈服于快感,连连淫叫的模样。

  敖亦微微抬头,从面前的镜墙里看到了他现在的情况。被固定在榨精台上的白龙青年,因为汗水而湿漉漉的青蓝色短发贴在了额头上,脸上的情欲尚未完全消退,下体的巨根还深深的插在半透明的软管里,仿佛随时都能再射出一发似的。

  “这种感觉,好怪……但是,但是还想再多体验一点……”在吸入如此巨量媚药的情况下,白龙的身体早就已经变成了高敏的永久发情体质,虽然因为身体特殊的原因而不会影响到神智,但以后想要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几乎是不可能了。

  “实验体身体恢复正常,第三轮榨精准备。”

  再次听到机械音的敖亦不复之前的紧张和慌乱,反而有种难以表述的期待和迫不及待在脑海里回荡着,他的内心和肉体已经开始渴望被电击,被榨精管狠狠地榨取。

  忽然,敖亦感受到有什么滚烫坚硬的硬物定在了尾根的后穴处。

  “唔唔?什么东西……呜啊!!”

  随着敖亦的惊叫,一根规模不输于他那根巨大龙根的仿真狗肉棒几乎一口气顶进了菊穴大半。

  经过充分润滑的犬根直接将穴口撑的滚圆,一股撕裂般的疼痛让敖亦想要抬起屁股离开假肉棒,但被紧紧固定住的身体却根本不允许他这么做。

  好在白龙的体质特殊,即使后穴因为被这巨物撑开而流血,也很快会愈合如初。

  巨根一点一点慢慢推入,但仿真狗肉棒那粗大的阴茎结却卡在了穴口。感受到那坚硬膨大的巨物似乎想要进来,本就因为剧痛而面色发白的敖亦更是留下了冷汗。

  但榨精台并不会因为他的痛苦而停下,尽管速度很慢,但仿真肉棒还是一点一点的进入了敖亦的身体里。从未被异物入侵到如此地步的菊穴被动的收缩着,想要阻止对方的深入,但最后却适得其反,收缩的穴肉蠕动着把整根假肉棒全部吃了进去。

  好痛……但是,但是,为什么有种……充盈感?

  敖亦闭上了眼睛,感受着犬肉棒滚烫的温度,已经有些病态的内心居然生出了几分满足。

  “电击准备,电压一千五百伏。”

  一般工业用直流电的电压普遍在550伏左右,而电接户线中,1500伏的直流电足以称为高压。

  对方似乎已经摸清楚了敖亦身体那特殊电适性的承受能力,直接准备上了高压电。

  这次对方给了敖亦半分钟进行心理准备,伴随着榨精台嗡鸣声的响起,恐怖的电流瞬间通过身体。

  伴随着清晰可辨的滋滋声,几道电弧在从白龙身体的表面一闪而过。敖亦的意识在电流窜过的那一刻断片,无法承受的痛苦让他的身体触发了自我保护机制,直接昏迷了过去。

  但塞在嘴里的假阳具却在此时喷射出了大量腥臭的液体,它们被敖亦无意识的吞咽进了肚子里。没多久,就像是被抢救过来的濒死者一样,敖亦猛的睁开眼,开始用鼻子大口大口的呼吸起来。

  他的双爪双脚开始一下一下的抓握,试着以此缓解疼痛。

  好痛,好痛苦……好难受!

  仿佛全身上下都在被火焰炙烤,神经感受到的钝痛已经超过了极限,此时甚至能闻到一阵阵焦糊味,那是白龙的肉体发出的。

  纯粹的痛苦当然不可能让敖亦射出来,即使现在他的下身已经在电极的作用下膨胀到了极致。

  榨精台立马启动了榨精管和插在后穴的犬肉棒,疯狂旋转的软体,以及颤动着顶弄起了白龙菊穴敏感处的肉棒终于让白龙的身体在极端痛苦的情况下感受到了一丝愉悦。

  犬肉棒在泛滥的菊穴里进出,每次用力拔出,都让阴茎结从肛门通过。这种巨物每次顶弄带来的那种排泄感和前列腺被挤压所带来的快感,完全不输于疯狂榨取着肉棒的榨精管。

  电适性让敖亦的身体在高压电通过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神经电流的正常传递,极不科学的没有受到高压电的干扰,甚至比之前更加活跃。

  持续灌入嘴中的浓稠浊液似乎还带着一丝敖亦自己的味道,这种液体让他的身体高度发情,肉棒被挤压、揉搓、摩擦和后穴被巨根抽插、剐蹭、顶弄的感觉全部汇聚于脑海中。

  他已经的身体无力的瘫软在榨精台上,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样,所有的思考能力都被这种极乐全部剥夺。

  肉棒噗啾噗啾的喷射着龙精,榨精管连接的大型恒温玻璃罐已经被装满了大半,但依旧源源不断的有新鲜浓郁,还带着白龙体温的精液被抽进罐子里。

  敖亦的肉体在被电流破坏的同时,依旧在积极的进行自我修复。

  不断增加的电流刺激着肉体神经,神经被刺激变成了对各种感觉的极度敏感,极度敏感的身体带来快乐,这种快乐又迫使着白龙疯狂高潮,贡献着一股一股的龙精。

  空白的房间内,被困在机器内的白龙在高潮地狱中挣扎。他的身体就像娃娃一样被无情的玩弄、损坏着,但每次都能顽强的修复如初。

  高品质的精液被管道输送到工厂。在那里,它们会被进行加工,变成浓郁可口的饮品,被工厂外的客户们抢购。

  视野逐渐放大,在这关押着白龙的房间外,是无数个密密麻麻的完全相同的空白空间。敖亦的同学、老师、家人,以及地球上数不胜数的各类兽人们,都昏迷着躺在房间中央。

  在它们之上,一串显示在巨大的电子板上的红色数字正在微微闪烁着。但很快,数字悄然发生了改变……

  当前工厂内“乳牛”数量:000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