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寻回失踪冒险者

字数:9803

作者:紫狼月哲

  山峦静谧,明月高悬。

  偶尔有几声鸟啼响起,伴随着在空中自由漫游的身影,让无人踏足的密林显得更加充满了某种未知的秘密。

  主峰的半山腰,相对稀松的山林处,一个山洞中隐约向外倾泻着光亮与热气,又伴随着俩个气若娇嗔的声音,与这山脉格格不入。

  山洞的最深处,橙色的狐狸兽人与紫色的犬兽人依偎在一起,他们的冒险装备被胡乱的扔在一旁,两兽躺在随身携带的睡袋上热情深吻。明亮的篝火将两兽缠绵的身影照映在墙壁上,场面写满了令人想入非非的情欲。

  “嗯……月驭……你好热……”橙色的狐狸怀抱着名为月驭的犬兽人,红色的双眼似乎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他亲吻着月驭的鼻尖,身后蓬松的狐尾不住的摇摆着。

  “我们明明在执行任务……”月驭不停向狐狸索吻,灵巧的双爪不住地在阳煌那纤细却不失力量的腰间游走,修长的虎尾缠上了狐狸的右腿,轻轻勒紧。

  “意思是你要拒绝我咯?”阳煌抬头,向着月驭蓬松的耳蜗轻轻吹气,而后起身,仿佛准备结束亲热时间。

  “不,阳煌!别……”月驭本能的环抱住阳煌,阳煌顺着月驭的动作下躺,满足的将爱人抱在自己的怀里。

  “嗯……”阳煌轻喘,一只兽爪在月驭的前胸游走着,透过柔软的绒毛抚摸在他细嫩的皮肤上,而后轻轻挤压那两颗挺立的樱桃。

  “嗯!……呜……”月驭吸气,胸口大幅度的起伏着,他的双爪无处安放,下意识的伸向了两只兽的下体。火热的气息传来,低头望去,两根坚挺的犬根已经探出了鞘,月驭挺动腰部,犬根的尖端触碰到一起,奇异的感觉涌上了月驭的心头,他开始向阳煌“索要”更多。

  “放松……”明白了月驭想法的阳煌身体发力,将月驭放倒,让他躺在睡袋上,而后骑上他的身子,亲吻起月驭的脖子。

  阳煌双臂轻轻下压月驭的肩膀,棕色的鼻头轻吐热气,吹拂月驭淡紫色的胸毛。狐狸头颅缓缓向下游走,透过绒毛舔舐着月驭柔软的腹部,最终下巴抵到了那根火热的犬根。

  “小狗狗看起来很精神呢。”阳煌伏在地上,扶着肉棒贴在自己的侧颜之上,而后抬头看着满眼情欲的月驭。

  月驭相对细长的脚爪在阳煌腹部划过,踩在了阳煌的犬根上,肉垫紧贴在敏感的犬根上,在粘液的辅助下,月驭开始揉搓爱人的犬根。

  “嗷~”阳煌欢快的嗥叫,笑着亲吻月驭的肉棒。他向着肉棒呼气,亲吻,而后含住了龟头部分。腮帮发力,轻轻吸取。阳煌上下挪动着头颅,用唾液浸染着月驭的犬根。月驭的躯体随着阳煌的动作轻微颤抖,十分满足于自己爱人熟练的口活儿。他舌头外搭,脚爪不停挤压着阳煌的肉棒,双爪握着阳煌的头颅,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挪动。

  “嗯……”阳煌将肉棒全部送入自己嘴中而后吞咽,用喉咙挤压着月驭的肉柱。接着他改双臂握住了月驭的细腰,逐渐加快了自己的动作。

  “嗷嗷~~”月驭吼叫,来自下体的敏感刺激让他无法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脚爪上,他双腿蜷曲,夹住了阳煌的上半身,拱起腰,搂住了狐狸的头颅。伴随着淫荡的水声,月驭身体向前一顶,粗大的球结终于从鞘中探出了头,带着一股月驭的体香,呼在了阳煌的狐吻上。阳煌加大着自己的动作,将吻部稍微用力闭紧,让球结撞击在自己的唇上。液体回荡的声音与呻吟声此起彼伏,调节着两兽的状态。月驭的喘息越发沉重且急促,按压阳煌的双爪的力道逐渐加大。坚硬的球结一次又一次的冲击逐渐撬开了阳煌狐吻,成功探到了嘴中。阳煌闭紧了嘴,将球结囚禁在口腔之中。而后他轻巧而又快速的抽动头部,猛地咽下。

  “嗷嗷嗷!!!”月驭抵不住爱人的攻势,沉浸在自己最喜欢的口交之中,球结被紧紧包裹的快感充斥了他的大脑,他不再忍耐,身体连连抖动。阳煌只觉得自己嘴中犬根再度胀大了几分,紧接着尿道鼓动,严丝合缝贴合的部分被某种炽热的液体冲开,大量的液体涌入了自己的食道。

  “咕噜……咕噜……”阳煌吞咽着,但是爱人爆发的爱液量过于庞大,不少液体顺着阳煌棕色的鼻子流了出来,打湿了月驭的腹部。

  月驭眼神涣散,瘫软在睡袋上。任由肉棒在阳煌的嘴里喷射着。

  “噗哈……咳咳……”阳煌终于快喘不过气,吐出了犬根,最后一股精液喷射到了他的脸上,将他头顶黑色的毛发打湿,黏连到了一起。阳煌品味着嘴中爱人体液的味道,只觉得胯下分身更加硬挺,他想和爱人更加“深入”的交流一番。

  “嗯……”月驭四肢瘫软,只能满眼疲惫地看着爱人跪在地上扒开了自己的下半身。他顺从的张开双腿,让自己的下半身贴到爱人的怀里,灵活的虎尾从身下探出,缠到了阳煌的脖子上。

  “可以吗?……”阳煌的脑中还保持着理智,尽管他已经将自己的肉棒夹在了月驭的两朵臀瓣间,他还是更希望先得到爱人的许可,再陷入欲望之中。

  “当然,我的大狐狸。”月驭抬起右爪,抚摸阳煌的脸颊,自己的后穴早已瘙痒难忍,等待着爱人的哺育。他抬起双腿,双爪扒开自己的后臀,抬起粉嫩的潮湿后穴,调戏着阳煌。“啊!……好热……”得到同意的阳煌猛地顶动下半身,让粗大的肉棒嵌入到了月驭的臀瓣之中,而后用龟头将喷吐出的前液涂抹在月驭的后穴上润滑着。阳煌的理智在逐渐被欲望侵占,他的内心告诉他如果贸然侵入爱人的身体,只会对他造成伤害,他的口水从嘴角滴落,虽已急不可耐,但是对伴侣的爱让他努力进行着准备工作。

  “没关系的……阳煌,进来吧……”月驭感受到了爱人心中的瘙痒,他双爪揉开后穴,将泛滥着春水的后穴对准了爱人的肉棒。“进……嗯!………哦…”

  “吼……”阳煌得偿如愿,单爪扶着月驭的躯体,另一只爪按下肉棒,顶着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菊口,将犬根的龟头前段送了进去。后穴闭紧,躯体颤抖,虽然两人对行性事时对方的躯体已经够轻车熟路,但是当巨大的异物插入自己体内时,身体仍然会有一丝本能的反应。

  “嘶……唔…”月驭呻吟,几次呼吸之间就已适应了滚烫的异物,他放松自己的后穴,阳煌立刻继续深入,将球结以外的部分,严丝合缝的送入了自己的“剑鞘”体内。

  “我要开始了……”阳煌的声音有些嘶哑,没等爱人回答,他的下半身开始发力,肠壁在雄性荷尔蒙的作用下开始分泌出更多的肠液进行润滑,充分按摩着爱人的肉棒。沉重却又柔软的卵蛋撞击在月驭的翘臀上,发出了淫荡的撞击声。修长的柱身一遍又一遍的开拓着已经变成了自己形状的肠道。

  “慢……慢点……,太快了呜呜……”月驭感受着自己肠道内部被撑开的疼痛快感。泪滴从他的眼角滑落,他搂着阳煌,指甲不禁意嵌入了皮肤之中勒出了血痕。双腿被阳煌捧着,随着他抽插的动作颤抖。两兽贴在了一起,阳煌挺立的肉棒每次插入都刮过月驭的敏感点。酸胀感透过前列腺再次刺激肉棒,已经倾泻过的犬根逐渐挺立,再次勃起,贴在了爱人的腹部绒毛上,随着动作来回剐蹭,将精液与前液的混合液涂满了两兽的躯体。

  “嗷~”阳煌嘶吼,轻轻用牙齿摩擦月驭肩膀,开始用球结撞击爱人的穴口。月驭失力,仅仅靠着躯体本能的收缩阻止着那几乎拳头大小的球结的侵入。

  但是阳煌不会满足于此。

  他开始放缓节奏,但是加大力度,不停用球结冲撞爱人,穴口不堪重负,在这狂轰滥炸的攻势下,逐渐暂时失去了韧性。球结开始入侵到月驭的体内,而月驭本人已经被这冲击的快感快要爽昏了过去。他开始期待自己被爱人撕裂时的样子,幻想着被爱人用滚烫的精液灌满,幻想着那巨大的肉棒永远停留在自己的体内。

  “吼!!!”阳煌嘶吼,再次奋力冲锋,穴口已经无力反抗,随着月驭剧烈的颤抖,诺达的球结被送入了月驭体内。伴随着突入的球结一起进入的,还有阳煌的一部分灵魂,他自然的交融在月驭的体内,将感官共享。

  “嗷呜呜呜呜~~”月驭也满足的鸣叫着,体内的充实感与后穴被轻微撕裂的疼痛形成的快感刺激着他,而灵魂融合后带来的紧实感又在他的脑内书写着某种不存在的满足感,胯下犬根抖动,贴在阳煌的腹部喷射起精液。

  而阳煌巨大的肉棒则不停地向着肠道的深处宣泄着乳白色的精液,月驭小腹隆起,滚烫的精液在逐渐占据着他的下半身。腥臊的气味在山洞内迷茫开来,两兽沉醉其中。

  “唔…好满……”也不知过了多久,月驭率先回过了神,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肉棒仍然喷射着,自己的小腹已经有了明显的凸起,无法停留在体内的精液顺着穴口滴落到睡袋上。

  “扑通!”阳煌突然倒下,月驭则被球结拽着一起倒在了地上,蜷缩在阳煌的怀里。

  “臭狐狸,自己射完就睡了!”月驭苦笑,轻咬已经入睡的阳煌的鼻头,但是想到洞穴外已经设下了魔法屏障,便也放下戒备,稍微调整了被球结固定的身体,在爱人粘稠的怀里缓缓睡去。

  …………

  …………

  “唔……”腹部的疼痛感将月驭从睡眠中拽回现实,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洞口处明亮的辉光照射了进来,看来已经是第二天了。他忘记了自己后穴中爱人的肉棒,本能的起身想撑个懒腰。

  “啵!”萎掉的球结轻松的从月驭的体内抽了出来。

  “嗷嗷嗷嗷!”月驭嗷嗷大叫,赶紧用尾巴插入了后穴,而后闭合了穴口,防止体内那大量的精液喷射而出。他红着脸挪蹭到洞穴口向外看去。山林在晨曦的辉光下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设下的声音陷阱和魔法结界也没有被入侵过的痕迹,连忙蹒跚着向着昨晚找到的水池去小跑过去。

  ……

  “嗯……月,月驭……再帮我……呼……”睡梦中的阳煌翻了个身,兽爪在爱人的睡袋上抚摸。“再帮我舔舔嘛……”

  “月驭?”

  “唔……”阳煌坐起,他摸索了半天并没有发现爱人的身影,本能的起了身,眼神模糊的四下张望。但是却没有捕捉到对方的身影。他看向昨晚两只堆放装备的地方,月驭的装备已经不见了。他连忙站起,胡乱的套上了护甲,向洞外奔去。

  “月驭?月驭!”洞外天光大亮,墨绿色的树叶随着山风摇摆着,阳煌找了一个相对高的位置,寻找着爱人的身影。

  “这儿呢!快过来帮忙!!”月驭的声音响起,阳煌寻声而去,只看到狼狈不堪的月驭扛着一位全裸的昏迷紫色狼人正努力向这边的山坡挪蹭着。两兽身后小腿粗细的藤蔓正如游蛇般快速的向两兽袭去。

  “这是什么啊!”阳煌很快进入战斗状态,他拔下腰间的匕首,火属性的元素在他身遭奔腾。简短的咒语吟唱后,阳煌将匕首掷出,数条火蛇缠绕着匕首向着月驭奔去。“趴下!”

  “呜…”月驭就地一倒,匕首飞过他的头顶,插到了地上,火蛇在地上蔓延开来,拦住了袭来的藤蔓。阳煌也快速奔下,开始吟唱复杂的咒文,火属性汇聚在他的身边,在他奔到月驭身后的一刹那完成了吟唱,火墙向着藤蔓奔去,瞬间就将那些藤蔓烧成了灰。

  “这是怎么回事啊?”确认没有藤蔓之后,阳煌松了口气,回身帮助月驭扛起了那位昏迷的紫色狼人。“这是谁啊?”

  “不知道!但是应该是冒险者!”月驭努力喘匀自己的呼吸。他身上的盔甲沾满了墨绿色的腥臭粘液,身上也出现了类似鞭子的伤痕。“你一直不起来我就想着自己去先探查,然后就发现了一颗妖树!这个人被藤蔓束缚在树根那里,我把他解救下来之后藤蔓就开始袭击我了。那里还有好多人,都在被藤蔓吸取生命,但是应该都还活着!”

  “妖树?”阳煌思考了一下,冷静的做出了对策。“刚才我的火系魔法看起来很奏效,如果它的智力够高,现在应该会尝试吃掉所有冒险者然后逃窜,我们快安顿好这位冒险者,然后去救其他人。我来抗他,你先喝些治疗药水。”

  “好。”月驭熟练地配合着阳煌的动作,将冒险者交给阳煌后,从背包取出了药水,大口大口的灌下。

  啊…水……

  “问题不大,遇到我算是他们倒霉了。”阳煌稳住身形,快速的向着山洞跑去。两兽回到山洞,在确认了冒险者还活着之后,再次布下了结界就奔向月驭之前发现妖树的位置。

  “在那儿……”两兽在灌木中向外望着,一颗通体幽绿,在日光下不停散发着荧光的树在缓缓挪动着,它的树根盘根错节,分出大量藤蔓,藤蔓之间隐约可见一些身影,他们被藤蔓束缚住身体,触手从他们身上所有的洞钻了进去,缓慢的榨取着这些兽人的生命。

  “看来是刚刚觉醒了妖术的魔兽,这些冒险者到现在也是一息尚存。附近还有看到吗?”阳煌感受着附近的气息,思考着击败妖树的方法。

  “暂时没有。应该就这一只。”月驭回答,他的魔力围绕着妖树已经流转了几圈,并未发现其他相同的气息。

  “那我上了!”阳煌立刻开始吟唱咒语,大量的火属性元素开始聚集。他猛地跳出草丛,甩出大量附加着火元素的匕首。“月驭,你找机会去救那些冒险者!”

  “你也太莽了!”月驭探出草丛,吵着已经奔到妖树面前的阳煌大喊。妖树感受到了它忌惮的火元素,开始变得狂乱,大量的藤蔓窜出地面,向着阳煌袭来。

  “来吧,都过来吧!”阳煌高举匕首,一边快速移动躲避直奔要害的尖刺,一边召唤火球阻截从侧面专攻下路的藤蔓。他身形灵巧,轻松地就躲过了妖树的攻击。余光扫到了树后悄悄咪咪摸到冒险者处的月驭,他加大了自己的声势,持续吸引着妖树的火力。

  “救…救救我……”月驭摸到了一只暗红色狐狸兽人的身旁,对方看起来似乎才被捕获不久,虽然衣物已经被扒光了,但是还保持着意识。触手的细针扎入了她的乳房,吸取着乳水。看到有人凑了过来,她也顾不上自己被看了个精光,凭着仅剩的力气求救。

  “嘘,别着急…”月驭掏出匕首,刀刃如同新月般划过,束缚住狐狸的藤蔓被尽数斩断,月驭一把抓住狐狸的胳膊,将她拽了出来。

  “先去那边,我们需要把所有人都救出来。”月驭扶着踉跄的狐狸躲到了树后,再次奔向另一处冒险者的位置。

  “轰!”一发蕴含着巨大能量的火球轰击到了树的主干上,木材断裂,开始燃烧。“噼啪!”的响声从妖树的每个地方响起,火焰能量从内部开始瓦解妖树。

  “好弱!”阳煌调整呼吸与体内魔力的流转,如此一发巨大的火球虽然不会让自己消耗掉所有魔力,但还是需要喘口气。

  “别愣着,快点帮忙救人啊!”月驭把一根缠到自己脖子上的藤蔓砍断,揉了揉被擦破的皮肤,呼唤阳煌过来帮忙。

  …………

  …………

  “人员都安顿完了吗?”

  天色已经暗下,微凉的火元素飘落到两兽面前的枯草堆上,微弱的火光燃起,逐渐照亮了两兽的周遭。

  “呼……刚才那位应该是最后一位了。”阳煌捋了捋头顶杂乱的毛发,望了望山洞里明亮的火光。

  “辛苦了,妖树解决了,我们明天下山找人帮忙来抬人,任务基本就能解决了。”月驭一屁股坐在了阳煌的身边,紫色的毛发在火光下显得妖异无比,而金色的眸子中又在向阳煌诉说着某种情绪。月驭轻轻侧身,靠在自己的爱人身上,他努力的嗅取着爱人的味道,黝黑光亮的纤细手爪不自觉的攀上了阳煌的胸膛,在他茂密的橙色胸毛中探索着。

  “嘿,月,我们都累了,不是吗?”阳煌心有余而力不足,白天精神紧绷的战斗加上数次来回搬运冒险者的体力劳动让他力不从心,他侧头亲吻了一下爱人的额头,而后搂住了月驭,带着他向着倒下的巨木上躺下。

  森林里的夜晚有些冰凉,有些微凉的森风吹过两兽,阳煌无言的用尾巴盖住了月驭。和爱人依偎在一起热烈的安心感让疲惫的阳煌很快入睡,丝毫没有注意到怀里爱人逐渐急促的呼吸,与越发浓烈的发情气味。

  …………

  …………

  手脚好沉……

  是我太累了吗……

  唔……有什么软软的东西……

  “唔…”一些外界的刺激让阳煌从睡梦中醒了过来,他本能的想伸手挠一挠自己的鼻子,却发现四肢无法动弹。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被从地里伸出的藤蔓捆住了身体,而月驭正脱光了护甲站在自己的面前。见阳煌苏醒,月驭紫金色的眸子露出微有疯狂的欣喜,弯下腰,挺动胯部,将自己硬挺的肉棒尝试往阳煌的吻中送入。“月驭?唔?!”

  “阿,阳,你终于醒了,我在想你要是还不醒来我改怎么办呢?……”月驭胸脯起伏,他的呼吸急促,虎尾在空中画着诡异的弧线。他向前躬身,一只爪子扶着阳煌的肩膀,另一只爪子划过火热肉棒的马眼,刮下几滴清液,送入自己嘴中。“介意帮我解决一下吗?”

  “当然,不过可先给我松…唔……咕噜……”阳煌感觉面前的肉棒散发着异常甜蜜的气息,他感觉这肉棒占据了他全部的视野,甚至让他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月驭的身上。而当他尝试和月驭交流时,对方已经找准了时机,将坚硬流水的肉棒强行送入了自己的嘴中。

  阳煌当然不忍心伤害自己的爱人,虽然他现在满肚子问题,但是看来优先级最高的是帮月驭解决一下他的欲火。

  阳煌挪动脖子,抬起舌头贴在月驭突出的尿道上上。灵活的舌尖在口内贴着月驭的肉棒游走,划过敏感的龟头,剐蹭浸湿的鞘口,阳煌又尝试将舌尖探开了铃口,稍微探入了粤语的尿道之中,摩擦那最为细腻的粘膜。

  “哦…阳煌……”月驭满足的呻吟着,他双臂撑着自己的身体,开始逐渐挪动自己的腰部,爱人熟练的口活儿已经让球结已经弹出了鞘,为了将将完全进入状态的肉棒在阳煌的嘴里抽插。他加大着力度,腰部发力,甚至将肉棒捅入了狐狸的喉咙。

  “咳!唔喂!咳咳…”突如其来的抽插让阳煌猝不及防,他剧烈咳嗽着,并找着空隙尝试呼唤月驭。阳煌挣扎着,四根粗壮的藤蔓被从土里拽出不少,连带着两兽身下的巨木残骸吱呀作响,可月驭的动作没有收敛,反而更加猛烈的进攻。

  阳煌努力适应着爱人的节奏,好在他早已熟悉了月驭的尺寸,紧急调整后,终于算是跟上了对方的动作。

  “阳煌……阳煌……”月驭不停呼唤着阳煌的名字,让狐狸觉得有些不对劲,而且这困住自己的藤蔓,与白天那妖树放出来的藤蔓十分相似。球结已经突入了自己的口腔,酸痛感盖过了快感,自己的鼻头不断地撞击在月驭的腹部,一番口交下来自己竟然也慢慢勃起。“我…我要去了!”

  “呜…咳呕,咳咳……”阳煌轻轻悲鸣,精液射出的力道意外的大,直接冲在了他的喉咙上。精液无法下咽,伴随着他的咳嗽从狐吻和鼻孔中渗出,滴落到地上。

  “阿……抱歉呢……今天我有些亢奋呢……”月驭将肉棒蛮横的从阳煌的嘴里拔出,蹲了下来,亲吻阳煌的鼻头,用舌头舔走流出的精液。金色的眼眸深处隐隐泛着血红色的光芒。

  “月驭?你还好吗?你今天不太对劲!”阳煌心中越发疑惑,他试着挣脱,却引得藤蔓越缠越紧。“这些藤蔓是怎么回事?”

  “是树大人的馈赠哦?”月驭跪坐到阳煌的腿上,将仍然坚硬的肉棒抵上阳煌的肉棒,液体交融,腥臊的气味弥漫开来。

  “不,不!这是……!”阳煌注意到了月驭脖子上的异常。一瓣妖艳的红色花瓣隐藏在月驭的毛发之下,他努力用吻部扒开月驭的皮毛,只见一朵血红色的红花扎根在了月驭的脖颈处,根须深入了他的体内,被感染的血脉呈现病态的妖紫色。

  “树大人选择了我呢……当时被你一发魔法轰散的时候,树大人将他的种子埋入了我的体内,他告诉我他很期待将他斩杀之人的血脉可以让他恢复到什么地步呢……”月驭吻住阳煌,舌头蛮横的探入了阳煌的嘴内,仿佛在报复一般,甚至用尖牙轻轻撕咬起狐狸的舌头。

  “月驭,快醒醒!”阳煌甩动头部,挣脱了月驭的亲吻,他呼唤着爱人,希望能唤回他的心神。

  “我就在这里啊?”月驭双臂环搂阳煌的脖子,伸出舌头,舔舐过阳煌的喉结。温热的舌头一遍又一遍的舔舐着他的喉咙,接着缓缓向下,亲吻阳煌的胸膛。有些冰凉的鼻子贴到了阳煌的乳头上,他的身体一阵颤栗,狐根在月驭的怀里又吐出了几丝液体。月驭俯下身子,含住阳煌胸前的粉色樱桃,用牙尖轻轻碾压,舌尖舔舐过乳头的顶端。

  “唔……”阳煌记得这熟练的流程,这是他最喜欢的月驭的调情方式,他的身体记得这个过程,也本能的对着月驭的行为起了反应。

  “现在确认了吗?我就是月驭哦?”月驭起身,再次亲吻阳煌的狐吻,一只爪子撑着地,一只爪子握住两根肉棒揉搓起来。“树大人在渴求着我们的交合,他想尝尝我们的精华……”

  “不,月驭别!你这样就正中那妖树的下怀了!唔……”肉棒与肉棒的触碰给阳煌带来了极其愉悦的互动,他开始渴望月驭的身体,却忌惮着妖树的阴谋。

  “你从来不会拒绝我,不是吗?…………”月驭跪在地上,控制着触手扒开了自己的肉臀,大量的淫液从他的后穴滴落到阳煌的肉棒上。他搂着阳煌的脖子,缓缓坐下。在藤蔓的扩张下,肉棒如同收入剑鞘的宝剑般轻松,两只兽再次合为了一体。紧接着阳煌感觉到灵魂的力量,月驭正透过交合处将自己的灵魂融合到自己的体内。后穴被扩张的快感,肉棒插入肉穴的温暖,以及某种充满了怨恨的情绪涌入阳煌的大脑。

  成为…我的养分吧!

  “唔……慢…慢点……”阳煌血红色的眸子变得无神起来,他轻声呼唤着,却沉醉在爱人的肉体之中。

  “好热……阳,占有我……”月驭吐着舌头,配合着藤蔓不停挪动着自己的身体,淫液流下,在地上汇聚层小水潭后被藤蔓吸收。缠住阳煌的藤蔓变得粗壮,开始探索阳煌的私处。

  “不…别……,那是……月驭的地方……”阳煌感觉到自己后穴的瘙痒,勉强稳定了意识,他扭捏着身形,却变成了调整肉棒的位置,让月驭更加沉醉其中。阳煌后穴处的藤蔓触手吐出从月驭处收集到的淫液,射入阳煌的后穴,紧接着吸附在阳煌的皮毛上,扒开了他的后穴。一根小腿踝粗细的藤蔓从土里探出了头,缓缓探入了阳煌的体内。“啊!……”

  “树大人的技巧很好吧?唔……,它在那些…冒险者的身上可是试验了好多次呢…………”通过灵魂融合,后穴被探开的快感再次席卷月驭的大脑。他不停加快着自己的动作,甚至开始尝试吞入球结。藤蔓加大了力度,在没有经过几次用于适应的抽插后,月驭就这么吞入了球结,紧接着又将球结吐出,再次吞入。球结在肠道中肆虐,肆意挤压着月驭的敏感点,而阳煌体内的藤蔓也重复着月驭的动作,不停挤压揉搓着阳煌的前列腺。血红的肉棒上除了淫液也沾染了月驭的血丝,血腥味飘入了阳煌的鼻腔。

  “快…停下……,月驭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当然,所以我要转移到你的身上!

  “放…请你…放过月驭,我任你处置……”担心爱人身体的阳煌没有任何犹豫,低下了头,放弃了灵魂抵抗,任由月驭完成了灵魂融合。月驭脖子处的妖花伸出了触手,刺入了阳煌的脖子,开始转移。伴随着每次月驭加大抽插的力度,转移的进度都加快了一步。

  “好,好爽,要,要去了呜呜呜呜呜~”月驭嚎叫着,多重快感冲击着他的感官,他再次奋力坐下,将球结全部吞入了体内。

  “呜!要,射了!”虽然阳煌心里不是滋味,但是灵魂融合的冲击让他的躯体本能的开始宣泄自己的精华。月驭双腿并拢,深吻着阳煌,满足的体会着精液在自己体内冲击的快感。响亮的喷射声伴随着两只兽的呻吟,在这淫荡的交响乐中,妖花也完成了转移。

  哈哈哈哈哈!成为我的养料吧!

  “你已经,放掉了月驭……吧……”失去了妖花藤蔓支撑的月驭倒下,瘫软在阳煌的怀里昏迷可过去。妖花在阳煌的脊椎上绽放着。

  当然,不过当我掌控了你的身体,你们这些兽人都会成为我的食物!!!!!

  “所以说你还是太年轻了。”

  嗯?

  “你不会以为,我会这么轻易地将身体拱手相让吧?”阳煌凭借着最后的意识在体内吟唱着火系魔法,他的血液开始充盈火系元素,橙色的毛发开始发出火热的亮光。

  不,不!!!

  快,快转移回去!!

  “晚了。”阳煌轻哼,虽然自己有对火焰魔法的抗性,但是从体内的灼烧还是会让自己受伤。

  妖花的灵魂被燃尽了,束缚住躯体的藤蔓化作焦灰散落在地。妖花凋落在地,从阳煌的体内彻底消失。

  而阳煌,生命力与魔力都几近枯竭,就这么昏迷了过去。

  “唔……”月驭苏醒了。他迷糊的看着眼前的爱人,本能的想站起,而后意识到了自己后穴中火热的肉棒。“你又趁我睡着偷吃!”

  “……”阳煌依旧昏迷,没有做出回应。

  “可恶!我也要吃!”月驭鼓起腮帮,尝试调整身形,将阳煌放倒在地,而后继续蹂躏已经勃起的狐根。“看我不榨干你!!”

  …………

  …………

  在行会的帮助下,月驭和阳煌成功救回了所有失踪的冒险者,虽然他们被带回时全都一丝不挂,而且似乎都毫无精力,但至少他们都还活着?

  “诶呦……我的腰……”旅馆里,阳煌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橙色的毛发有些杂乱且黯淡无光。他身上几处烧伤的位置被敷上了厚厚的膏药,整间屋子里都是苦香的药草味。

  “咳嗯,对不起啦……我以为你是精虫上脑了就……”一旁的木椅上,月驭满脸赔笑地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米粥。从他们下山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是阳煌的身体回复的速度十分缓慢,看来是受了不小的内伤。

  “所以你就榨了我一晚上?!我不是魅魔店的精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阳煌悲鸣,他从来没有现在这么虚弱,在床上扭捏着。

  “对,对不起啦!快,快喝粥!”月驭尝试岔开话题,猛地将粥碗推到了阳煌的面前。

  “嗷嗷嗷嗷嗷嗷!!”阳煌大叫,散发着热气的粥碗就这么撞上了自己的伤口,他在床上胡乱的扑腾起来。

  “别闹啦!”月驭赶紧放下粥碗,安抚阳煌。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两口的日常仍然欢快的继续着,过去是的,现在是的,将来,也会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