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的勇者容器

字数:8878

作者:深院锁清秋

  斯卡是一名刚晋升不久的见习勇者,即使头衔上还挂着“见习”二字,也掩盖不了他身为冒险者出众的实力。或者说,除了那些天生便背负着命运的天才外,只有冒险者中的佼佼者才能得到“勇者”的称号与神明赐福。明天就是他接受神明赐福的大日子,而他所选择的光明神恰好需要亡灵生物的魔核作为考验凭证。

  他在一周之前就着手准备,可诞生魔核的亡灵生物本来就相当稀少,更不用提他们强弱分化严重。弱的魔核难以被神明认可,而强的多半是那些冒险团的目标,斯卡一兽根本没有实力挑战。苦寻数日,他终于在一个边陲小镇的告示板上看到了自己的目标。

  “帕尔科修道院…应该就是这里了!”

  层层叠叠的不详白雾笼罩往日圣洁安详,此时已破败不堪的修道院。腐朽篱笆断断续续的撑起弱不禁风的防线,洁白的外墙上爬满茎叶黑红相间的古怪植物,周遭树木也变得扭曲狰狞,张牙舞爪的恐吓着访客,他们所扎根的土壤已经不是大地母亲的温暖怀抱,而是由怨恨痛苦浸染的诅咒血肉。远处不时响起几声似是哭嚎低泣的兽吼,叹息着他们家园的衰败腐化。

  这里曾是小镇周围最负盛名的修道院,因为封印了恶魔的传奇牧师帕尔科而得名。在把恶魔封印在教堂之下后,帕尔科也在此定居,借助世世代代兽人诚恳的祈祷来净化那名降临人间的恶魔。在他逝去后的数十年间,一切都平稳和谐,只是不知何日,这种安稳突然被打破,圣地一夕间化为怨灵盘踞的土壤。事到如今那诅咒已消磨殆尽,这里也偶有冒险者拜访,只是很少能有兽人顺利回去。不少冒险者都丧失了其间的记忆,苏醒时被吊在远方的树木上,只能灰溜溜撤退。而最近死亡气息变得浓郁,酒馆才重新贴上了悬赏。

  斯卡拨开塞子,把满满一瓶闪耀着莹白光辉的圣水淋在手中那把造型古朴的长剑上。随着圣水的不断灌溉,长剑的锋刃也逐渐蔓延开同样圣洁的光泽。而随刃落下的圣水与黑褐土壤接触的瞬间,微不可查的哀嚎伴随缕缕升起的白烟消散在空气中。不久,当那满溢神圣气息的液体与清水无二时,周遭重回宁静。

  尽管圣水价格昂贵,但这却是未掌握魔法冒险者对付亡灵的最有力依仗。即使斯卡已经依靠血脉优势掌握了几个元素魔法,但对付亡灵还是用这比较稳妥。

  握紧手爪中温热的长剑,他信心满满地朝修道院进发。一路上他解决了不少灵体野兽,已经可以确认里面的亡灵生物就是幽灵。不同于僵尸骷髅血族这些有实体的亡灵,幽灵对于常规物理攻击完全免疫,但也因此极度畏惧圣水。可以说有圣水武器的斯卡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一脚踹开修道院的大门,积灰立刻扑朔朔的落下,纵使斯卡反应迅速身上也不免沾了几片灰土。心疼的掸掸被灰土染灰的白色皮毛,他发泄一样一剑砍在挡路的破椅子上。“轰!”椅子应声断成两截,气呼呼的走在不知道多久没清理过,破烂不堪的地毯上,他心里也有些嘀咕。

  明明是亡灵居住的地方,为什么死亡气息会比外面还淡?

  小心翼翼持剑推进,原本整整齐齐的座椅七零八落散落得到处都是,完整的饰品更是一个不剩,只留一地金属与宝石碎屑泛着令人心生不安的幽光。没走多久,他的视线像是被什么拖拽一样,莫名看向了一侧的座椅:边角整齐的蓝金色金属盒静静躺在那里,岁月的无情洗刷没有在他的身躯上留下片点伤痕。四边镶嵌的瑰丽彩玉仿佛小兽灵动眼眸,忽闪忽闪打量着庞大的世界。缭乱金纹纵横斜绘,交织出一副神秘的图画……

  这是…什么宝物?

  斯卡的眼中一瞬再无他物,“只要能得到那个盒子…只要能得到它…”,仿佛恶魔引诱堕落的轻语在耳边响起,他摇摇晃晃地朝着那个盒子走去。一步、两步…步伐逐渐加快,眼中的贪婪也越加满盈,“只要得到它,就算不再是勇者也可以…”

  爪掌掠起微风吹开尘埃,斯卡朝着盒子探出了手。刹那,他腰间的古老挂饰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光芒驱散了周遭阴霾,也使他眼中重复清明——那是高级牧师亲手做的护身符。“我…我怎么会在这里?”,猛地发现自己与那个美丽却诡异的金属盒如此靠近,他心中顿时无比慌乱,下意识地向后退去。

  “啊啦~怎么,唔的魂匣不好看吗?”

  隐约有着几分责备的空灵嗓音从背后响起,吓得斯卡直接抡起还闪耀着微光的长剑朝背后斩去。“什么!…”,满含怒意与恐惧的吼叫化为难以置信的低语。面前那个一脸笑意盎然的白色小猫身体莹白透明,绝对是幽灵。但祂居然只用一只手就相当轻松的接住了自己的斩击…那可是撒过圣水的武器啊!

  小猫像是完全没见过手中武器一样,无视斯卡脸上阴晴不定,好奇的打量手中牢牢握住的剑刃。“雪郡的符文工艺,算得上是精品了…居然有星辰钢?不过杂铁实在太多…暴殄天物啊~”,听着自己的武器被对方一句句道破来路和材质,斯卡大惊失色,可怎么拽也夺不回自己的武器。心一横,干脆抬起手开始咏唱火焰咒文。

  “燃尽万物的火焰之灵啊…请不吝恩赐,将您的炽烈…”

  “哦,魔法?比之前那些废物好了不少啊。”

  幽灵猫稍微提起了兴趣,好整以暇的看着斯卡手中的火焰愈燃愈烈,仅仅是抬起了一根爪指。“咕…受死吧…恶灵!”,这个魔法对斯卡来说已经算得上是压箱底的绝技,也幸好对方傻乎乎的看着完全没有反抗。不知是不是错觉,他居然觉得手中的那团火焰从明黄变得有些发蓝,但还是将火焰朝着那只幽灵射去。

  直径足有幽灵猫身高长短的火焰风暴径直射去,咆哮的火焰与暴风将沿途的地板碾压粉碎,易燃物则是被吞入其中化为燃料。“不错的天赋呢~今天真是幸运啊,找到了个好容器,”,幽灵猫脸上由衷的笑容更加灿烂,在火焰尖端的蓝芒的映照下格外渗人,“那么,以因特雷斯七世,伊迪斯之名,命令你停止大不敬的行为,跪下。”

  “跪下?我怎么可能…等下,他说什么?因特雷斯?”,脑中短短几秒便浮现出无数想法,在斯卡还没来得及响起那个名号的意义时,无法抗衡的磅礴巨力自天空直坠而下,把他的双膝重重压下。伴随一声痛呼,气势庞大的火焰风暴也瞬间通体幽蓝,破碎成无属性的魔力被幽灵猫吸入体内。

  “美味的魔力~~那些施法者根本没资格和你相提并论啊,呵呵~”,幽灵猫优雅的呼出口浊气,微笑着缓步靠近目眦欲裂,毫无还手之力的斯卡。“自我介绍一下,吾名为伊迪斯•因特雷斯,乃因特雷斯王朝的末代王”仿佛惊雷炸响,斯卡终于回想起了这个姓氏的含义。

  因特雷斯,在淫乱程度上足矣傲视历史的王朝,也是刚刚被自己国家覆灭不过数十年的没落王朝。据传他们的王室血脉中甚至留有古老淫魔的血统,只是不知真假。

  不待他回想更多,伊迪斯已闲庭信步的靠近了他,像是审视牲畜的牧场主一样上下打量:“唔,还不错。肌肉结实,魔力算得上充沛,而且很健康,相当优秀的容器,呵呵呵。”

  “容器?!什么容器!你这个亡灵在想什么?!”,斯卡愤怒的大喊,但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胆怯。

  “自然是成为吾的转生容器,而且,你的话太多了。”,伊迪斯脸上的笑容更为灿烂,随便挥挥手爪,斯卡身周陡然浮现出数只半透明手爪,朝他缓缓逼近。

  “这是什么!快停…咕咿?!哈…哈哈…这…是嘿嘿…”,柔韧护具在这些没有实体的灵体手爪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有,穿过护具后,那些手爪挨个贴住那些怕痒部位,无论是腋下还是肋侧,甚至就连尾根和脚爪心都得到了手爪的特殊照顾。手爪一碰到自己的目标就开始抓挠,灵体本身柔软的性质让它们怎么施力也不会伤害到自己主人选定的容器,一阵又一阵瘙痒感从各处传来,让斯卡一下子从色厉内茬的职责变得哈哈大笑,本能的想要蜷缩肢体扭动减弱这种感觉,可那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巨力让他连动动爪指都无比艰难。

  “呼咿…停…求你哈…哈啊…好痒…嘻嘻”,口中不受控制的吐出串串笑声,他竭力抬起被压下坠的头颅,看向面前那个自称是末代王的矮小猫兽。入目的是一只洁白无暇的脚爪,宛若美玉雕琢,没有毫末参差。“还敢抬起头啊,下等生物。”

  脚爪直踩在头顶,把他费尽浑身力气才抬起的头一脚踩下。并不痛,额头在与柔软脚爪接触的同时甚至有些舒服,但却很耻辱。“看来要给你多点教训了,让你在成为容器前老实一点。”

  “嘻嘻….哈…什…咕呜!”,眼前又浮现出新的手爪,也没有了之前戏弄猎物般的样子,一出现就直扑斯卡身体,轻柔的抚摸着那些比较敏感的区域。挑逗似的触摸一刻不停,那些爪指灵活游走在他身体各处,绝不在任何一个区域停留过久,千方百计的换着部位刺激,让他想要忍耐都无处可寻。更有两只手爪剑走偏锋,一出现就盯上了他的胸脯,先是细致的按揉他肌肉结实的胸口,引得他满脸涨红。又干脆捏起两颗玉珠百般戏耍,或是捏住左右用力揉动,或是用指尖连续轻柔挑拨,使他的笑声中都带着几丝春意。狼根更是有了反应,晃着头挺立而起,把贴身的冒险者长裤都顶起不小的帐篷。

  “求..哈哈..停下…咕哈哈哈哈…”,挠痒一刻不停,斯卡的身子也跟着被动摇晃起来,这下已经勃起的狼根可受了罪,柔嫩龟头被强迫顶着粗糙布料来回摆动,纵使他体质异于常兽也耐不住刺激,磨的生疼不说,从没射过精的小肉棒也开始颤动。

  “哦?这就忍不住了?”,似乎是发现了斯卡射出前的异常,伊迪斯饶有兴趣的召唤出一个悬空小王座坐在上面,仔细观察着斯卡。

  “去,把他的衣服脱下来。”

  “嘿嘿…什么?哈…不要…不要嘻嘻…”,听到如此羞耻的命令,斯卡第一念头就是反抗,但一身力气早就被不间断痒感消磨,就算没被压制也无抵抗能力。只能一边大笑一边看着自己的衣服被挨件拽掉。没一会儿,自己的身上除了那条被少量淫液弄湿的内裤和袜子之外什么也不剩。

  “嘿嘿…为什么…哈…留下…哈哈哈”,他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感觉时刻都可能晕过去。

  “为什么?当然是要好好欣赏下等种族的生殖器是怎么被自己的内裤弄射的,”伊迪斯翘腿观望着斯卡挣扎,笑容中带着鄙夷。“真是不知廉耻啊,要不是别无他选我才不会屈身选择你作为容器。”

  “你…嘿…不行了…我要…咕嘿嘿啊啊啊啊”,两眼一翻,被狼根撑起的内裤被迅速浸湿,大股淫液毫无阻拦的从铃口里涌出,即使不再是处子前液量也相当惊人,很快就把内裤浸了个湿透,让其除了原本的汗腥味儿外又多了股浓郁雄臭。

  “射了?还没有啊,有点意思,”看着斯卡失禁一样不断泻出淫液,伊迪斯也来了兴致。挥手令那些手爪停止挠痒,只留下一对玩弄玉珠的手爪。“给你个机会,要是你能忍住十分钟射出不超过两发,或许我还可以‘考虑’放了你。但如果你输了,就别怪我不客气咯~”见斯卡一副脱力模样,伊迪斯自顾自地说着给他的选项,并默认应许下来。

  “让我…让我缓缓..嗯啊啊啊啊~”话没说完,那些空余的手爪已经再次袭来,二话不说一把拽掉那条湿漉漉的脏内裤,握住还硬邦邦的狼根粗暴撸动起来。先前提到过的手爪构造让斯卡没有半点不适,相反,肉棒一下陷入其中的感觉反而令他一下爽的直翻白眼,连话语后都带上了颤音。先前流出的淫液更是和润滑油一样减小了摩擦阻力,让那只手爪撸起来都有些打滑,不停发出“咕啾咕啾”的水声。

  “嗯唔…不对…我不能…屈服…呃…”差点被手爪的突然袭击撸射,斯卡咬住嘴唇用痛感克制着自己的欲望,同时绷紧双腿肌肉,闭上眼不去看那副折磨兽心神的场面。但即使这样,快感还是一阵阵涌来,让他忍不住双腿摇摆,身体扭来扭去。

  “这不是能坚持住吗?那么再刺激点也没问题吧,嘿嘿~”摸摸下巴,伊迪斯露出了小恶魔的笑容,两只手爪循着他的念头悄咪咪摸上了狼根。一个一把握住丰硕的卵袋细细蹂躏,对两颗狼卵均匀施加力气,每一次揉动都像是要把里面的精种从中挤出;而另一个则踮起食指,附上背筋上下摩擦,大拇指按在铃口上面盘旋,时不时还用指甲挑开铃口,探进去对嫩肉好好探索一番。接收到意念,两只原本玩弄玉珠的手爪也干脆放弃了那已经被玩弄到完全充血,硬邦邦的乳头,转而一把握住结实胸肌大力揉搓,把那副坚硬像是雌兽乳房一样把玩。

  “嗯哦哦哦~你…你作弊,哈啊~”,原本就有些颓势的斯卡被这一下弄得放声淫叫,其中还夹杂着几句无力的指责,但从他不自觉伸出的舌头和脸上若有若无的享受表情来看,他对这并不反感。

  “没有哦~我可没说中途不能加入些小可爱~”,伊迪斯拄着胳膊欣赏面前春色,坏坏的说,“倒是你,已经快忍到极限了吧~已经过去两分钟了,射一发也没有问题,不享受一下吗?”

  伊迪斯的言语魔咒一样缠绕在斯卡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在几只手爪的联合玩弄下他的肉棒早就跃跃欲试,射出了不少淫液,每一次射出都让快乐神经爽的不能自已,得到手爪“鼓励”的肉棒更是努力。现在他能充分感觉到一大股精液正积蓄在自己肉棒的根部涌动,几乎要把那里撑爆,尿道也涨疼的不行,腰不停地翻腾,更让手爪刺激的欢实。

  “要不,就射一发?反正还有一发的机会…”犹豫间,斯卡放低了对肉棒的管控,输精管立刻开始了脉动。手爪准确抓住机会,猛地提起撸速。一瞬间他只感觉自己的肉棒仿佛成为一座即将喷发的活火山,而那满满浓精就是滚烫灼热势不可挡的岩浆。“我要射了!要…噢噢噢噢!!”满嘴的淫语到出口时只剩下了狂叫,压抑许久的处子精液从马眼里咕嘟咕嘟涌出,仿佛永不干涸的泉眼,内里的精块更是每次都把紧致马眼顶开钻出,弄得他连连挺腰,口水流的到处都是。

  “好爽…呃…怎么…怎么回事?”,当射精余韵消散近半时,斯卡才发现不对,自己的下身又传来狂风暴雨般的快感,引导着又一发精液。原来在他刚打算放弃抵抗的时候,那只玩弄背筋的手爪就已经握住龟头,用手爪心来来回回拧动搓揉马眼。精液一喷出立刻全部那手爪吸入其中,半透明的爪子此时近半已经变成了浊白,但还是不歇的揉搓摩擦龟头。捏住卵袋的手爪也不再留情,不但加大挤压力度,还能看到电弧闪现,每次闪现都让斯卡全身酥麻。

  “不行…快停下!我!我又要!嗯啊啊啊啊!!”没坚持十几秒,那股被催促的精液又从尿道里向外顶出,可不管他再怎么控制都压不下去,更何况还有不时骚扰的电流。在一阵麻痹中,第二发狼精也被那双手毫不留情的通通榨走吸收,整只手爪彻底变成了淫荡的浊白色。手爪晃动两下,似乎是在确认有没有装满,然后飞向伊迪斯,在空中逐渐化为了高脚杯的模样,只是杯中装的不是红酒,而是满杯粘稠腥臭的鲜榨初精,其中不乏果冻一样的大坨精块。

  接过高脚杯,伊迪斯仍旧优雅的摇晃酒杯,内里的黏精也随之摇晃。瞟了眼瘫在地上不断抽搐的斯卡,厌恶的“嘁”了声,把琼鼻凑近杯口深吸其中腥臭气息,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殷红。随后直接将整杯精液一饮而尽,流畅得仿佛重复过千百次一样。

  “真是令人怀念的美味…充满魔力的兽人精液,呼呼~”

  “至于你,在死之前,就把那无用的灵魂全部射出来当吾的食粮吧。”

  舔舐着杯壁上残留的黏精,伊迪斯无情宣判了斯卡身为败者的命运。

  手爪应声抓住斯卡的后腿,将他的身体调转过来后以极其羞耻的姿势固定。手爪着地,后腿岔开同时被高高抬起,私密部位在伊迪斯的眼中一览无余。“刚才没仔细观察,现在看来还真是可爱呢~”,端详着斯卡满是白浊淫液、在空中晃晃悠悠的狼根和粉嫩后穴,他以一番收藏家评判展品的姿态言语着,“不过光外面好看还不够,要试试里面如何呢~”

  “什…什么?”,被吊在空中忍气吞声的斯卡听到这句话也反应过来,拼命挣扎着,“你…你想干什么?!休想羞辱我!!”可没喊两声,背后的一只手爪就用力在他圆润的臀部上结结实实打了一巴掌,疼得他龇牙咧嘴,手爪甩了甩,似乎是感觉手感不错,大有番想再来一下的意思。

  “下等种族总是会想些不切实际的事情,你觉得我会用自己的生殖器官去宠幸你卑贱的身体?”,伊迪斯处处透着无聊的声音让斯卡心中一颤,随后便感觉身后传来古怪的快感。一只手爪靠近他的后穴,用爪指小力顶住穴口缓缓旋转。未经开发的后穴异常紧致,本能排斥外物进入,但在爪指上淫液的润滑下抵抗没起什么作用。嫩肉在爪指的进入下被一点点开发,既想把哪个侵略者挤出,又想捏紧不让其深入。后穴的矛盾动作让斯卡大腿夹紧,口中止不住漏出娇喘。

  一只手爪融化成团凝胶状物质,在斯卡眼前慢慢变形成飞机杯的形状,尤其是构筑内里拟穴过程被伊迪斯刻意放缓,颗颗肉粒的凸出与拟穴纹路斯卡尽收眼底,一想到自己的肉茎可能要被这种诡异玩具蹂躏,他内心中的恐惧与羞耻升腾,可不知为何其间又夹杂些许期待。

  “很期待啊,下等种族。”,捕捉到斯卡脸上一瞬期待神情,伊迪斯吃吃笑起,挥爪命令飞机杯飘到斯卡胯间,妖艳穴口正对硬挺狼根。“想要自己的生殖器被吃进去~还是想被被玩弄后面到射出来…觉得哪个更羞耻?或者…想一起来?啊不对,这种事情肯定要亲身实践下才明白吧,那么就委屈下我们的勇~者~大~人~了”,特意加重说出斯卡身份时的语气,伊迪斯话语间极尽嘲弄。

  “咕唔…嗯啊…”,飞机杯缓缓吞入肉棒,开口处边缘酷似硬鳞样的凸起不时旋转收缩,宛若巨龙攥紧爱人的龙爪般温柔抚弄,软硬适中的质地非但没有施加疼痛,反而带来阵阵奇异快感。只是入口就让斯卡有些不能自已,内里更让他浮想联翩。

  “啧,看到你这副享受的表情真令吾不爽啊,可别忘了还有后面。”,右爪半卷成握住飞机杯的姿态,左爪竖起食指猛地向前一戳。顶住斯卡后穴的手爪也随之猛地挺入,猝不及防下斯卡两眼瞪大,腰肢前挺动,把整根狼茎一口气送入了被淫液润滑完毕的飞机杯当中。飞机杯内里满是密匝胶质颗粒,一接触到肉棒就像是收到指令的工蚁簇拥上前贴住,顶端小小吸盘紧吸皮肤,伸出其中细丝一样的细微触手搔弄。

  而在最深处,飞机杯四壁争先恐后的拥挤成圆环套在冠沟,把肉棒紧紧锁在其中,小嘴一样吸吮着那颗滚热龟头。每一次吸吮都能带出不少淫液,品尝到“猎物”的美味,小嘴边缘增生出无数细小棱粒,将其注入到冠沟之间,混杂在黏液中Q弹质感下的棱角粘附在冠沟,跟随吸吮节奏连连剐蹭其间粉嫩。

  “嗯哦哦哦,后面…后面要坏掉了,鸡鸡也好舒服…忍不住了…又要射了…呜呜…”,斯卡根本没见过这种阵仗,无论怎么挣扎下身都没办法从飞机杯中脱离,反而更是加剧了快感,又给了后面那只手爪可乘之机,伴随他的扭动快速抽插。起初他的后穴还在抗拒,但越是被手指调教越是放松,到后来甚至像欢迎一样敞开大门,任凭手指来回进出。

  “这就不行了?我还没玩尽兴呢~”,左爪竖起中指慢慢顶入,把才扩大放松的后穴绷紧,身后并没有传来刚被开苞时那种撕裂疼痛,取而代之的是酥麻酸胀令他着迷的紧绷感。爪指不老实的向前推进,左右扭动,探索湿哒哒淫穴的尺寸。只可惜长度不够,只能像是操干一样借助冲劲触碰前列腺,在发出淫糜水声同时把斯卡的下身冲的一顶一顶,助飞机杯一指之力。

  伊迪斯的右爪也不闲着,灵活的隔空揉捏撸动,那个飞机杯也跟着他的手势活动起来。胶粒缠住茎身撸动,疙疙瘩瘩的在肉棒上跑来跑去;鳞突捏起根部旋转,麻痒里带着丝丝微疼;最顶端的小嘴一会儿被拉长一会儿被深入,那股吸力也是时大时小,大的时候一吸到底,小的时候起起落落,把斯卡的龟头彻底拉入自己口当中戏耍,吸出泊泊淫水。

  “不行了!我要..要..嗯啊啊啊啊~~!”,口中娇鸣不断,斯卡一时忘乎所以的抽插起来,身周爪指又刺入一根,让后穴撑得满满当当,跟着他的节奏抽插,每次拉扯都能带出一圈粉红肠肉;飞机杯也是来回揉捏,旋转盘绕,在压迫和柔缓中恰到好处的切换。没几下就让他承受不住,狼根勃动,而这些精液的结局不必多说,自然是全被飞机杯吸收。狠狠压榨几下,飞机杯缩成一团,慢慢外拔,无限延长这股刺激。最后更是吸住冠沟,鳞凸压在龟头上按压,“啵”的一声,脱出其中的狼茎欲求不满,对准穴口又射出几道白流混入其中。

  “行了,给你的补偿也就到此为止,”伊迪斯控制着手爪把还情迷意乱沉浸在快感余韵中的斯卡按在地上,一脸优越下座走到他面前。“乖乖把灵魂给吾吧~很舒服的~”

  “灵…灵魂?”,斯卡再怎样也明白了对方的算盘,可就算明白了又能怎样呢?绝望看着伊迪斯高傲的蹲坐下身,把平整股间压在有几分疲软的狼根上。

  “不必如此害怕…我会让你爽到自愿奉献给我的,呵呵~”,一边诱惑,伊迪斯一边坐下。龟头首当其冲,表面的张力顶的他下身难受,可表面柔软又让他依依不舍。绷紧到极致,狼根突然刺破表面,失去阻力的伊迪斯也一坐到底。整根肉棒被强行含入其中,斯卡只感觉下身仿佛刺进凝胶果冻,黏糊糊的缠绕着肉棒。冰冷躯体不断吸收着他的生气,只是瞬间就让他难以自拔,还没射精就享受到了阵阵泄出快感。

  “啊…要…要化掉了…好舒服…”,伊迪斯骑在斯卡腰上妖艳的扭动着身体,手爪撩过胸口小腹,香舌微吐,呼出阵阵带着情欲味的喘息,媚态十足。被吞入的狼根更是饱享祂的绝色躯体,四周灵体胶质粘稠紧附,又跟着伊迪斯的腰肢缠绕拧旋。“来嘛~把灵魂射给吾,吾会带你步入天国…”声音无比空灵,蕴藏不尽引诱。斯卡的意志已是强弩之末,眼中倒映着伊迪斯妖媚的身影,不自觉的点头应承。

  “射了…我要…唔啊啊啊啊!!”,狼精泊泊灌入伊迪斯体内,斯卡两眼翻白,口涎横流,全身各处都像在射精一样传来汹涌快感,把他的理智完全击垮,脑中除了射精享受一片空白。伊迪斯更是按住斯卡胸口,口中淫叫不止,仿佛没有理智的发情魔兽摇摆腰肢,透明泛白的躯体把狼根来回吞吐:“好棒…被生命力充满了❤~快点~快点再射给吾更多~嗯啊~…”

  思维越来越浑浊,当斯卡发觉异常也为时已晚,更不用提他本身也没考虑停下。把那个念头抛之脑后,抓住伊迪斯越来越凝实,更为风骚的身体挺动抽插,享受最后的快乐…

  “唔,这就射干了?”,伊迪斯的魂体看起来已经和普通兽人别无二致,俯视胯下失去生息,脸上还挂着痴迷笑容的斯卡,伊迪斯撇撇嘴,“还以为灵魂强度足够让我吃饱呢,没想到才六分而已…算了,还是赶快享受享受新身体吧~”说着,身体化为缕缕白雾从斯卡七窍中钻入,等白雾全部消失。斯卡本来失去生气的双眼陡然张开,只是内里自信活泼被柔媚尽皆取代,肌肉均匀的躯体也凭空变得媚态横生,脸颊上浮现出几道蓝纹。而小腹上,黑紫纹路活物般从肉里钻出蔓延,扩散成神秘淫荡的心形图案。

  “好久没体会过拥有实体的感觉了~久违的沉重,真是令吾心旷神怡啊~”,抚摸身体,“斯卡”脸上露出勾人心魄的邪恶笑容,紧接着伸出狼舌贪馋舔舔嘴唇,把目光投向远方的村庄。

  “呼呼,还有好多食物等着吾,吾可不能辜负了他们一片心意,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