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六)

字数:3604

  过去的生物钟还是在六点半的时候准时把我叫醒,当然,除了日常的习惯之外,身上那一大坨早已经干涸掉的物体也是影响我的优质睡眠的一大原因。
  “明明还想多睡些的……”
  嘟囔着爬起身,在舍不得温暖的被窝的同时,我也打算去将自己的身体来一次彻头彻尾的大扫除,将前两天欠下的澡一次性全洗干净。
  昨天爸爸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而兽人本身强悍的恢复能力以及特制的药膏也让我的后穴有了更充分的休养,现在来看,下床行走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不过嘛,房间里的气味和被弄脏的床单被子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呢。
  将全身都沉进了温暖的池水里,我才勉强从乱糟糟的思绪中抽出一点清醒的想法来。昨天可不是在浴池里日常有佣兽打扫,沾染在我私兽空间的东西可就要我自己解决了啊……好麻烦,要是可以直接换一套就好了……
  恰到好处的温度在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轻易化解了纠结在毛发上的凝固物。浓烈的气息似乎还在那向外界宣誓着主权,就好像帝王那般,我已经彻底是爸爸的所有物了。
  “爸爸……”
  明明爸爸此刻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可当我一点点消除这些爸爸存在过的证明的时候,那英俊雄伟而又魁梧的身影,总是在我的眼前不断的浮现。
  只是,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爸爸那熟悉而又慈祥的微笑,渐渐变成了一种我说不出来的神情。
  我好像一直都没有找到机会,和爸爸好好谈谈呢。或许,爸爸在把我当成泄欲工具,在用大棒抚慰我的后穴的同时,爸爸也能够轻柔地安抚我的全身。
  陌生感带给我的是无穷的恐惧和慌乱,我迫切地想要逃离出这种感觉,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大声地说出来——
  将我的心声,全部都告诉给爸爸。
  可正当我打开爪机,在通讯录的第一行找到爸爸的名字的时候,犹豫又在一瞬间阻挠了我的行动。
  既然是要和爸爸坦白,那么当面这样做应该更好吧,如果只是打电话的话好像显得没诚意……
  往日全被丢掉的情商礼节似乎这一刻统统主动找上了门来。我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晚一些再去找爸爸,至少先让我把早餐解决掉吧。
  名正言顺地又拖到中午,在吃过了午饭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爸爸的公司里了。用电话叫了狮子司机过来,我坐在行驶得平稳而又快速的豪华汽车上,开始思索起待会要怎么说了。
  是要直接撒娇,请求爸爸多给一点爱呢,还是先允诺自己以后会表现得出色,让爸爸可以多疼疼我呢?爸爸好像哪套都不吃吧……
  有预谋的计划总是最难完成的,连汽车都已经在地下车库停稳了,我连第一个想对爸爸说的字都还没有想好。
  算了,还是随机应变吧。
  由于不想打扰爸爸的工作以及不知道爸爸在哪里,我来到公司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前台去咨询一下。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爸爸的公司,之前都只是听闻爸爸的公司是东城里最强大的,却没有什么概念,今天这一见,可谓是颠覆了我的世界了。
  整栋建筑就是一根直通云霄的大型管道,镂空的中部则是穿插着各种各样的楼梯以及空中服务平台。四周则是有着大大小小的电梯如同贯穿于其中的血管,在为这个庞然大物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而现在恰逢是中午的休息时间,能看到各种种族的员工在一起闲聊或者是品尝着饮品。除了最常见的哺乳动物以及爬行动物之外,偶尔还能看见极其少见的神话生物,连龙族的员工我都看见过好几次。
  原来,这里就是爸爸的心血所在嘛……真的,很厉害呢。
  看到如此壮观的图景,我的内心犹如被一辆急速行驶的火车冲撞了一般,我突然意识到,能凭借一己之力将一个原本尚处萌芽的公司发展到如此庞大的规模,单靠资金和人脉是远远不够的——它还在于领导者是否有足够的学识与胆量,能够操控如此之多的生灵。
  所以,爸爸才会想要我好好读书吧。
  理解了爸爸的用意,一股愧疚的感觉突然涌上了我的心头。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啊,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那块料……或许,我都不配当爸爸的儿子吧,爸爸也没有打心底爱过我。
  我能得到爸爸的照顾,成为他家中的一部分,这才是我的荣幸吧,我还要什么资格奢求他的爱呢。
  自嘲般地想着,我对自己所要做的事情,一时间感觉到了厌恶。
  我就应该好好当他的泄欲工具才对。
  “抱歉,林董现在在外进行协商工作,短时间应该是不会回到公司了。”
  在前台接待我的是一位长得年轻貌美的雌性狐狸,她的声音柔和而婉转,是我听过的最富有女性魅力的声音。而此刻,得知了我的来意之后,她用无比抱歉地语气回应了我的请求。
  “啊,这个…….那他有说过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原本满怀信心的我得到了这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顿时就萎靡了下来。但既然我都已经来到这里了,那么我还是在这里稍微等一下爸爸吧——反正我在家里,好像也没有什么事做。
  不过,我也没有打算干等,在找到了一个较为僻静的角落之后,我还是怀着一丝希望拨打了爸爸的电话。
  没有熟悉的声音,有的只有一阵阵烦躁的电话忙音,我不信邪,又拨打了一次,得到的依然是相同的结果。
  呜,昨天都是秒接电话了,看来今天是真的很忙了。
  还是接受了这个结果,那么接下来就真的只能等待了。
  我就坐在大门正前方的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来来往往的员工进出那里,生怕错过一丝细节。可无论我是等待了一分钟,十分钟,一个小时,我始终还是没有看到那个我最感到亲切和熟悉的身影。
  那只在东城举爪投足间都会引来一阵轰动的狼兽人。
  我连玩爪机游戏的心思都完全没有,只是尽力地睁着双眼,不愿意放过每一只路过的兽人。
  “少爷,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还是回去吧。”
  狮子司机还在忠心耿耿地守护在我的一旁,作为我的仆兽,他更是没有娱乐的权力,硬生生地是陪我在这里和我一起等。
  “不然你还是先回去吧,我自己在这里就好。”
  因为一己私欲而让无辜的司机浪费自己的时间,我实在是做不出这样的行为。嗅到了夜间的饭菜香味都已经渐渐弥漫在了大街小巷,我忍着腹中的饥饿,向他下达了解放的命令。
  “……那您自己小心。”
  我的命令是大于一切的,纵使脸上的犹豫与纠结早就已经将他的情绪全部暴露了出来,但他还是听从了我的话。
  在充满歉意的惋声里,金黄色的身影渐渐地隐没在了黑暗之中。
  “这下子,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了啊……”
  告别了狮子司机,我又继续待在原地,等待着爸爸熟悉的嗓音能够将我唤醒,可直到倒数第二个员工也离开了公司,我还是没能见到他一面。
  现在,我已经无依无靠了。
  “这位先生,我们要关门了,请问您是否可以——”
  前台的服务员早就已经换了一个,而此刻,白猫纤细的尾巴在空气之中轻轻地摇荡着,在表达着关切的同时,也暗含着对自己还不能够回家的焦急。
  “呃,抱歉,我马上离开。”
  连狮子司机都被我遣返回家了,我总不可能让陌生的雌性兽人也留在这里陪我一起吧。
  稍微理了理不知不觉中都纠缠在了一起的毛发,我最终还是离开了最后能为我提供庇护的地方。
  接下来,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了啊……
  唯一一丝的灯火也从公司里熄灭,我怔怔地遥望着最顶端的那一个房间,那里自始至终都没有亮起来过。
  “不然,还是回家吧……”
  爪机上的时间已经来到了夜晚的九点,路上的行兽都变得稀稀拉拉了起来,如果再找不到机会回去的话,今天晚上我就得要露宿街头了。
  就凭我这小身板,应该也不至于会被冻死吧。
  渐渐猛烈的寒风无情地吹刮着枝头上的树叶,哗啦啦的声响犹如趁着夜晚来袭的恶魔,将宁静撕扯得粉碎。在拨通了狮子司机的电话,让他能够前来接我回家之后,我随便找到了一条置放在大街上的长椅,将双臂搂着自己的双腿,蜷缩起来以便我抵御无孔不入的严寒。
  今天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呢,不过也无所谓啦,明天应该就能见到爸爸了吧……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见到爸爸啊……
  连一开始一直找不到爸爸的时候,我内心中的思念都没有如此的迫切。可当我的情绪变得安静,开始能够有空闲的思绪去想别的东西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所想的每一个画面,都充斥着爸爸的影子。
  是爸爸牵着我的爪子在慢慢地教我走路,温暖的温度顺着他爪心里粗糙的纹路传递到我的身体里;是爸爸在看着我挑食之后皱着眉头,却又舒展开来,温柔地一点点将饭菜喂进我的嘴里;是爸爸在我做作业的时候也在我的身旁办公,每当我有不会做的题目问他时,他总是会将工作暂停,然后耐心地指导我这道题所包含的知识点是什么;是爸爸每次在我遇到危险之后,总是亲自现身为我遮风挡雨……
  我想他了。
  爸爸,你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呀……
  历经了一整天的奔波,我的身体和精神都早已疲惫不堪,而此刻蜷缩在长椅上,那种劳累的感觉就变得更加的强盛。我渐渐抵抗不住这种感觉的侵扰,不知不觉中闭上了双眼,沉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在睡梦中,我被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紧紧地包裹着。无需前往任何一个天堂国度,在那里,就是在没有烦恼的理想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