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七)

字数:2599

  陡然间,将我从那梦幻般温暖的摇篮间拖拽而出的,是一阵突如其来的颠簸,似乎是一直在关注着别的东西的司机没有注意到路上的减速带所造成的。
  睡眠尚不太深的我一下子就被这样剧烈的抖动惊醒,而正在开着车的那位则是抖动着胡须暗骂了几句,虽然我此刻看不清楚他的面庞,但我想那纠结而起的眉头,已经象征了他浓浓的不满了。
  唔......我现在是在哪......
  车辆在最开始的那一下之后又趋于平稳,而我此刻所蜷缩着的地方则是在车辆的后座,柔软的真皮座椅铺垫在我的身下,为并不习惯硬冷的我能够睡的更好;脚上的鞋子已经被温柔地脱下并放在了座椅的下面,车辆的主兽并不介意我将有些肮脏的脚爪踏在坐垫上;我的身上还裹着一件稍显轻薄的外套,但足够为我在这个寒冷的夜晚遮挡风雨。
  特别是那上面浓浓的雄性气息所带来的感觉,刚阳而又深厚,更是让我觉得安心。
  虽然是陌生的环境,但意外的,有一种港湾般的味道呢。
  我的身份知道的兽人并不多,我唯一想到会这么对我的,也就只有狮子司机了吧......不过他今天好像换了辆车呢。
  啊......刚才一不小心就睡着了,独自一兽在外面还挺危险的......不过好在他能过来找我,不然今天晚上真就得风餐露宿了......
  车辆四平八稳地行驶着,这熟练的车技更让我确信了主驾驶的身份。只可惜狼在夜里的视力并没有猫科的那么好,让我现在无法看清楚狮子司机此刻的容貌。
  只不过诶,通过外面的路灯所照射近来的光线,那投射下来的漆黑的剪影里,狮子司机的鬃毛怎么不见了......原本的大脸盘子消失了,好像只剩下了粗长的吻部。
  可能是风吹的,暂时没有把毛弄开的缘故吧......唔,看来明天得好好谢谢他呢......
  其实我还想着拿出爪机看看现在是几点了的,只不过在给爸爸打了那么多的电话之后,爪机的电量早就已经达到最低的警戒线,在一闪而逝显示现在是凌晨两点之后,屏幕就再也亮不起来了。
  一整天的劳累可不是区区一小段的睡眠就可以恢复的,特别是在感到如此的安心和温暖的时候。我的清醒时刻才维持了不到一分钟,浓浓的倦意就再度袭来。
  反正在车上也安全的很,不如再补补觉吧。
  疲惫的恶魔挣扎着将我拉进无意识之中,很快,我就再度陷入了沉睡之中。
  只不过,在双眼闭上前的最后一刻,那坐在左前方的伟岸的身影,似乎变成了爸爸的模样。
  那个我朝思暮想的模样。
  爸爸,你到底,在哪里啊......
  ......
  这下真的没有突发情况来打扰我的美梦了,当窗外的阳光都已经闪耀到将整扇落地窗照亮,我才悠悠地从美梦中苏醒。
  这一觉睡的真好呢......
  与之前的疲乏和困倦截然不同,今天早上的我可谓是神清气爽,充满活力的身体蠢蠢欲动,连一点赖床的想法都没有。
  不过——
  昨天那个伴我入眠的外套已然不见,重新包裹着我的则是我那有着蓝天白云图案的熟悉的被子,好像在不知不觉间,我又被换了个环境呢。
  到底是怎样的温暖的舒适,可以让我一点都没有发觉啊。
  唔唔,开车很稳的狮子大叔,意外的怀抱也很平稳呢,平日里很常抱自己的孩子吧......
  我深知那样的技能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就的,那种饱含着父爱的怀抱,我好像很少有体会到过......
  房间里的布置还和记忆中的一样,就连里面的味道都没有发生过半点改变。明明狮子大叔昨天还把我放到床上来的,怎么连一点气味都没有留下......还有爸爸,都失踪了一整天了,怎么气息还是这么浓郁......
  不管啦,先去吃个早饭吧。
  既然回到了家里,那么找爸爸的事情还是先放一放。当务之急,还是填饱一下我的辘辘饥肠吧,昨天饿了那么久,总归得犒劳下自己。
  打定了主意,那么作为头等大事的吃饭自然不能够被拖延。可我刚准备穿好衣服下床,后穴处的清凉却冷不冷仃地告诉我,在我仍然沉迷美梦的时候,有兽人也替我把药给擦上了。
  不,不会吧,狮子大叔怎么连这个也——
  为我抹药的肯定与昨天送我回家的是同一个兽人,那么这岂不是意味着,我最最隐私的地方,已经被两个不同的兽人所接触过了。
  呜,这下子清白可就更不保了......
  脑子里想要报答狮子大叔的想法顿时一扫而光,现在我的只剩下满脸的羞红,那满溢出来的尴尬,浓烈到隐隐都要在我的周围形成一股气场了。
  我,明明,还是一只,纯情小处兽来着……
  “咕噜噜~”
  最终将我从呆滞之中拉出来的还是身体的本能。肚子正催促着我赶紧去觅食,而我也恍然意识到,现在可不是发呆的时候。
  我重新迈动了双腿,可好巧不巧,就在我踏上前往家中餐厅的路上的时候,那只拥着着金黄色毛发的雄狮,早就已经等候多时了。
  “......”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但幸运的是,就在我满脑子乱七八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时候,狮子兽人先一步打破了宁静。
  “少爷,老爷吩咐我在您用餐完毕之后,带您到他的公司去。”
  一直充当着仆兽角色的狮子在我的面前都是毕恭毕敬的姿态,在那句话从嘴巴里冒出之前,他还朝着我深深地鞠了一躬,话语中的忠诚与沉稳也是半分未变,一点也没受到昨天事件的影响。
  “......行吧,我知道了。”
  庆幸着狮子大叔没有提及昨天发生的一切,我悬着的心稍稍放松了些。但是爸爸的要求又让我感觉到了疑惑,几乎一整天都没有见到过的爸爸,现在又是想要干什么......
  “对了,我爸——昨天是几点回来的?”
  就在狮子司机领命退下之前,我还是按捺不住内心中的好奇,向他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明知道得到答案的可能信很小,但我还是想给昨天的我一个答案。
  “大概是凌晨两点。”
  很意外的是一个比较确切的数字,狮子司机在给予了我最后的答复之后,便踏着安静的步伐离开了。
  两点......嘛,又是这么晚啊......
  在了解到爸爸的工作居然有这么忙之后,我对爸爸的怨气又少了很多。毕竟爸爸这么努力地工作,为的就是可以给这个家创造一个更好的物质条件,我作为他的儿子,更应该做到的是支持他,而不是抱怨为什么他宁愿工作也不愿意搭理我。
  刚好今天过去,也劝劝他多放松休息吧——反正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吧。
  又有酸酸的东西涌上了鼻尖,但是我可不会任由它放肆。我揉了揉鼻尖,将那可恶的感觉给驱散,但是这一举动,又让那原本萦绕在我鼻腔里的味道变得更加明显。
  那是爸爸的味道。
  虽然现在他对我并不好,但我却永远恨不了他。
  去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