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字数:4001

作者:4kel

  “唔…这是哪…”

  小狐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天花板上耀眼的白炽灯,几乎晃得他又把眼睛闭上。

  这时,一阵头晕袭来。小狐下意识地想用手揉揉脑袋,却发现双手都动不了。

  小狐一惊,往旁边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双手都被牢牢地固定在了这个像手术台一样的设施上。他试着动了动双腿,发现果然也被固定住了。

  看来自己应该是被绑架了吧,小狐心想。他试着回忆了一下自己能记得的最后场景,发现自己应该是在放学路上被绑架了。

  “手脚都动不了,就先试着看看这里的环境吧。”小狐左右转头看了一下自己所处的房间。

  虽然白炽灯很亮,但是这个房间除了自己所在设施外的其他地方却给人一种昏暗的感觉。四周的墙面规整地铺满了白色瓷砖,但是上面似乎有残留的点点血迹。自己的旁边放着一张斑驳的破旧木椅子,上面放着一个不大的箱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总之整个房间虽然还算干净整洁,却莫名让小狐觉得有些阴森恐怖。

  “墙上怎么有血啊……绑我的人是不是杀人犯……我会不会死在这里啊……”正当小狐因为害怕而胡思乱想之际,“嘎吱”房门似乎被谁打开了。

  “你醒啦。”传来一个略带沙哑的男声。

  “你…你是谁…快把我…”小狐听到这个八成是绑架自己的人的声音,害怕地试图缩紧身体,但也只是徒劳地微微扭动了两下。

  “呵呵”男子有些阴沉地笑了两下,走到了小狐旁边。

  男子是一名毛发灰白的狼兽人,穿着一件白大褂,带着黑框眼镜的脸上没有多少表情,但是当小狐接触到他的眼神,心里却不由得一寒。那是一种充满贪婪和渴望,还略带兴奋的眼神,在火热地盯着自己,仿佛不是在看一个人,而是一件自己渴望已久的东西。

  “…”这让小狐更加恐惧起来,“求…求求你…放了我吧…只要别杀了我…我…我可以给你钱…”小狐带着哭腔哀求道,被绑着的身体又是一阵扭动。

  “唔,杀了你?哈哈哈…”男子听到小狐的哀求,好像听到了一个并不怎么好笑的笑话一般干笑了两下,“放心,我肯定不会杀了你的。而且…只有你活着,我才能赚钱啊。”

  “…什…什么意思?”

  “…我这里呢…有一些很有钱的客人,相当有钱。你去为他们工作,我就能收到一笔相当于普通工作几年的财富……当然,你也会吃好喝好,不会受到亏待的。怎么样?”男子一边用白大褂细细擦拭着自己的眼镜,一边慢条斯理地和小狐说道。

  “…只要为他们工作就行了吗?”

  “当然。哦,不过刚刚忘了和你说了,我这边的客人都有一些…怎么说呢…特殊的爱好。所以需要…改造一下你的身体。”正擦拭眼镜的男子突然看向小狐,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

  “…改造…身体?什么意思…”小狐喉结上下动了动,身体也有些发抖起来。听到这种和自己身体有关的话语和男子不怀好意的眼神,让他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这个你马上就会知道了。”男子嘿嘿一笑,转身戴回眼镜,慢慢打开放在木椅子上的箱子。由于角度问题,小狐看不到箱子里有什么,这让他感到愈发不安。

  男子打开箱子后并没有马上拿东西出来,而是转身看了看小狐的手脚,摇头啧啧道:“这么好看的手和脚爪,马上就没用了,还真令人感到遗憾呢。”语气中却没有丝毫遗憾的意思,反而散发出丝丝兴奋之意。

  说完,男子就转身从箱子里拿了东西,走到了小狐旁边。

  “什……”小狐刚想说话,就看到了男子手中的东西。这一眼,就让他大脑一片空白。

  一把骨锯。

  再结合他刚才说的话…他是要…

  小狐不愿往下想,也没有时间去想了。因为这时男子已经举起骨锯迎向自己的右臂。

  “啊啊!!不要!不要…”小狐冷汗顿时直冒全身,身体也剧烈地挣扎起来。可惜一切都是徒劳的。

  小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把反射着白炽灯熠熠寒光的骨锯,逐渐贴上自己的右臂。

  然后一锯下去。

  “呜嗷嗷嗷!!…啊啊啊啊…哈啊…”随着一阵无法忍受的钻心剧痛,小狐大声惨叫起来,同时眼泪也因为疼痛而大颗大颗地流淌下来。他猛烈地挣扎着,想要逃离这剧烈的痛苦,可惜锯子还是不留情面地越锯越深。

  看到小狐的痛哭和挣扎,男子眼中闪现出更加兴奋之情,继续一锯又一锯地切割着小狐的右臂。

  “咕呜……哈……哈……呜…”不知道过了多久,小狐的右臂被从身上切了下来。虽然痛苦减轻了一点,但断面所传来的疼痛依旧让小狐大口喘着粗气。小狐下意识地想抬手抹脸上的眼泪,但却只能感到一截肉棒在脸边擦来擦去。

  他勉强往自己的右边转头,目光所见尽是触目惊心的鲜红,自己右臂的手腕处还固定在手术台上,但整条右臂却已经像一条搁浅的死鱼一般躺在血泊中,了无生气了。只剩下半截大臂连接在自己身体上,还在不断涌出鲜血。

  “你……你……呜啊啊啊…”精神和肉体都受到极大刺激的小狐看到自己的惨状,又情不自禁地痛哭起来。

  男子丝毫不为所动,拿来针线简单地将小狐的残肢断面两端的皮肤缝合在一起,用绷带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后,又拿起骨锯走向小狐的左侧。

  “…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到底要把我弄成什么样!…为什么…”小狐现在已经顾不上任何体面了,对着男子哭喊道。

  “算了,看在你可怜的份上我就直接告诉你吧。我现在要把你的手脚都切下来。”

  “…”虽然早已模糊地猜到自己的结局,但之前毕竟还有一线希望。现在听到男子亲口说出这句话,小狐的整颗心一下子凉了下来。

  “…有些有钱人,指定要买没有手脚的年轻兽人,男女不限。至于他们买去干什么…嘿嘿…这我就不知道了。我一直以来赚钱的方法就是…寻找长得不错的年轻兽人,然后切下他们的手脚,卖给那些有钱人。”男子白大褂上沾满了鲜血,提着骨锯,对小狐说道。

  “嘿嘿,说实话,我也挺喜欢干这一行的。兽太的挣扎和惨叫真是令人百看不厌啊。”男子看了看手上和衣服上的血迹,阴冷一笑道。

  “…你们这些…变态…”因为失血和精神受到刺激,小狐已经没有力气大喊大叫了,只能流着眼泪挤出这一句。

  男子也没有多说话,提起骨锯切向小狐的左臂。

  “呜呜…呜嗷……啊啊啊…”虽然已经对疼痛有了准备,但是肢体被切割的疼痛毕竟是一般人难以忍受的,小狐还是忍不住惨叫起来。右臂短小的残肢也随着小狐不由自主的挣扎上下挥动着,带起一些血液四处飞溅。一会之后,小狐的左臂也被切下。

  “哈……哈啊……”小狐喘着粗气,眼睛也半闭半睁的,已经因为疼痛和失血快要失去意识了。他此时脸上和身上都是泪水,汗水和血液的混合物,看起来就非常不堪。不一会,小狐就彻底晕了过去。

  男子看到小狐失去意识了,也没有再打兴奋剂之类的药物。因为据他的经验,进行到后面兽太就对疼痛基本麻痹了,即使还有惨叫和挣扎,也没有一开始好看。

  男子将小狐的双腿也接连锯断,简单处理后,把小狐的犬牙拔掉,全身洗了一遍,放到了木椅子上,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接着拨通了某个电话。

  “…处理好了吗?”

  “您放心,好了好了。照片发给您了,明天就可以来取。”

  “哈哈,那就好。狼哥办事果然靠谱。那明天见哈。”

  “过奖了。那…钱的事情…”

  “哈哈,这个狼哥大可放心,已经打到你账户里了。一看便知。”

  “老板果然大气,倒是在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哈哈,狼哥说笑了。好了好了,挂了,明天见。”

  男子脸上露出了笑容,挂断了电话。

  …

  第二天,小狐被口中的异物感弄醒。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面前健硕的小腹像墙一样挺立着,而自己嘴里的巨物还在不断膨胀,在半截还在自己嘴外的情况下就已经几乎撑满了自己整个口腔。

  小狐抬头一看,是一只健壮的黑色犬人。此时对方正将粗大的下体塞入小狐的嘴里。

  “嗯呜…”小狐下意识地想推开对方,但却只能做到用残肢搭上对方的小腹。情急之下,小狐用力地一口咬了下去。但由于犬牙已经被拔掉,剩下的牙齿根本无法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但这却似乎惹恼了对方。对方按住小狐的头,用力往自己身体一推。

  “咕呜!”对方硕大的肉棒一下子全部进入了小狐的嘴里,前面半截直接粗暴地插入食管。就像被噎住了一样,小狐一边挣扎一边试图将食管里的肉棒吐出来。

  “哈…啊…”感受到小狐的食管肌肉蠕动所产生的刺激,黑色犬人不由得一脸享受地闭上了眼睛。不一会,精华就不由自主地喷涌而出,粘液直接悉数涌进了小狐的食管里。他这才将肉棒拔出了小狐的口腔。

  “咳咳……咳咕……哈啊……哈啊…”小狐差点窒息,脸色通红,连连咳嗽。精液混合着口水从小狐嘴里一滴滴地滴到了床上。

  小狐用残肢擦了擦口水。不知道为什么,刚才那种口腔被撑满、没有四肢无法反抗,任人摆布的感觉虽然难受,但却让他感到莫名有些兴奋,下面也有了反应。

  “哟,硬起来了。小东西挺骚的嘛。”黑犬也看到了小狐下面的反应,嘿嘿淫笑着说,随即伸出粗壮的手,握住小狐的肉棒,开始上下运动起来。

  “唔……唔……哈……”在黑犬的大手揉搓刺激下,小狐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微微喘起了粗气。不一会,小狐还未完全发育的肉棒就被激发了起来,卖力地一抽一抽地射出腥黏的淫液,射得自己满身都是。

  “你现在没法擦掉这些吧?我来吧。”黑犬俯下身子,用舌头舔着小狐身上的精液。在舔到乳头位置时,还特意加重了力度,酥麻的感觉让小狐一阵地颤抖,口中也情不自禁地小声唔嗯呻吟起来。

  舔完之后,黑犬直起身来看着小狐。此时小狐全身湿哒哒的,脸色微红,嘴巴微张喘着粗气。四根短小的残肢时不时动一下,让人感到更加可爱了。摇晃的尾巴也暴露了他现在的心情。

  黑犬下面又起了反应,心里一荡,将小狐翻过来,用再次变得坚硬的肉棒径直捅进小狐的后门。

  “啊啊……唔…”感受到后门瞬间被撑开的疼痛,小狐忍不住呻吟了起来,后门也不禁一下下缩紧。而这让黑犬更加兴奋,肉棒在小狐体内横冲直撞起来。随着前列腺一次次被刺激,一阵阵的快感让小狐的呻吟逐渐变成快慰的叫声。此刻似乎只剩下了高潮的快感,一切其他的事情,好像都不存在了。

  既然没有别的选择了,也许…就这样成为一个玩具,也不错?

  在直肠感到一阵喷薄而出的暖流之时,小狐这样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