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十四)

字数:2573

  接下来的几天也依旧是这个模样,爸爸成天地泡在公司里,连回家睡觉的机会都没有。而每天回答我的则是几句不耐烦的话语,随后便是杂乱的电话忙音。
  虽然有着书籍为伴,但那逐渐攀升起来的孤独感还在不断地撕扯着我的心灵,在这种情况下,原本枯燥的文字公式,居然也稍稍变得温暖了一点。
  我渐渐地发现,之前那些根本看不懂的东西,现在隐隐约约我也可以理解了一些。
  原来,学习好像也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啊……其实也只是我之前太沉迷于游戏了,只要多静下心来看看书,干涩的知识也多少能吸收一点。
  话说我也好久没有玩电子游戏了啊……自从认识到了更好玩的游戏之后,原本的似乎都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
  我还在对着书本发着呆,一想到这里,下身又开始有了点反应起来。那悄悄搭起的小帐篷,以及那过度充血所带来的疼痛感,无不在向我诉说着他们的渴求。
  可是现在爸爸也不陪我玩了,我又该怎么处理自己的生理需求啊……
  我也是只十八岁的成年雄兽,虽然身体还没有那么健硕,但我还年轻,身上的火气还很旺盛,这几天没能好好泄火已经让我的欲望堆积得越来越厉害了。就算再怎么遁入学海的空门之中,我也很难把持得住自己了。
  如此多次的对肉棒的挤压与肆虐根本满足不了我的需求,瘙痒难耐的后穴才是我需要抚慰的对象,但此时此刻,除了不住地祈祷爸爸能早点回来之外,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去做的了。
  除非,我现在去做一件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那就走吧。
  眼前的书籍真的再也看不下去一个字了,一个有些不那么纯洁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我下定决心地起身,独自一兽就朝着家的外面走去,连狮子司机也没有敢叫上。
  小少爷的形象也别随便崩塌啊。
  “成兽用品”四个大字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看见了,只不过曾经的我对这些事情并不感兴趣。而现在,已经成年的我在对欲望的渴求之下,终究还是踏进了这里。
  假的肉棒,这里真的会有卖嘛……
  说实话,从家一直长途跋涉到市中心,如此庞大的运动量早就已经将我的欲火熄灭得一干二净了。但本着“来都来了”的原则,我还是决定切身地体会这一次的经历。
  拨开门口的帘子,我心怀紧张地将脑袋给探了进去。好在此刻自动售货的小店里除了我以外也没有其他的兽人了,不然我还真拉不下脸来去买这样那样的情趣用品。
  呜,这,这些都是干什么的……
  狭小幽暗的空间里摆放着的是大大小小的自动贩卖机,在外界光线被隔绝的环境里,它们身上所散发的光芒显得更加引兽注意。而我也被五彩斑斓所衬托着的商品给震惊了不小,就在我视线所扫过的地方,已经有十余种的东西我认不出用途了。
  啊,这个,蜡烛放在这里是为了应急时刻照明的嘛……麻绳又可以干什么,固定姿势也用不着这么粗糙的东西吧……这一个大球又是干什么用的,还有那个嘴套,不会是戴在吻部上的东西吧……
  这些奇形怪状且功能各异的东西简直超乎了我的想象,我觉得自己即便是再学上几年都不一定能够认全里面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让我联想出来的用法好像都不太好的样子……
  不过好在,爸爸从来没有对我使用它们过呢。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看完了第一部分,我又把视线投向了另一块地方。在小店的另一半边,布料可以说是少得可怜的内衣裤就摆放在那里,静候着主兽的到来。
  这些也是可以穿的嘛,总感觉一穿上这种情趣内衣的时候,那薄薄细细的带子就会立刻崩掉……
  这也不是我所考虑的对象,只是粗略地看上几眼,我就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正中央那个最大的贩卖机上了。
  越热门的东西自然要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看来我的目标应该就在那里了。
  最基础的用品就是那些避孕套和润滑剂,而它们也占据了售货机里绝大部分的位置。其次的则是一些雄兽用的自慰道具,但是我需要的并不是那个。我一直从上面找到下面,才勉强能够看见在稍微没那么显眼的地方,展示着一盒盒我所渴望着的东西。
  唔,好多种类的兽人肉棒都有啊……嗯,狼的类型数量还挺多的……
  即便已经亲眼见识过甚至品尝过爸爸的肉棒了,但是看见那些印在盒子外面的图片,我还是有一种面红心跳的刺激之感。虽然我早就成为了一只成年的雄兽,但是我的阅历毕竟还是太低嘛。
  狮子司机的肉棒会是这个样子的嘛……感觉和爸爸的相比各有特色呢。
  挑选假阳具的过程似乎变成了各种族肉棒评鉴大会,在不断浏览的过程中,我逐渐解锁越来越多的阴茎样式。我感觉如果摆放一张实际肉棒的图片在我的面前,我都可以分辨出它是属于那个种族的了。
  哇,连龙的肉棒都有啊,这可是稀有品,卖的很快呢。
  只剩下最后一盒的肉棒归属于神秘的龙族,除了东城市的警长黑石之外,我好像只听说过世界首富也是一条龙来着……应该叫龙渊泽?不过他好像又是另一种龙……
  龙族的肉棒实打实地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颤抖的爪子差一点就要点在它的上面了,只不过,理智还在最后一刻提醒着我,那并不是我所依赖的东西。
  我买假肉棒只不过是为了解决一时之需罢了,而我的任务则是取悦爸爸的下半身,所以我应该根据爸爸的形状和大小来购买才对,可不能被其他种类给迷惑了心智。
  对爸爸的忠诚还是让我将目光只集中在狼的肉棒上,只不过,因为爸爸的肉棒过于惊世骇俗的原因,新的问题又在这一刻浮现了。
  根本就没有爸爸那么长的肉棒呀,差不多粗的倒是有不少,不过这也不太够……
  可能是所有的厂家都想不到,天底下居然还存在着那么粗长的肉棒,连在制作假的时候都没有胆量去虚构一个这样的肉棒。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是欣喜还是无奈了,原来有资格承受那么雄伟的肉棒的兽人,现在只有我一个了啊……当然,也说不定吧。
  那就只能买里面最长的了,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吧。
  随着盒子滚动的声音在售货机内响起,兽生之中的第一根假肉棒就这样到爪啦,也希望它是最后一根吧……
  我本来还想再买点润滑油啥的东西作为附带品,但门外突然出现的嘈杂的声音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我待在这里的时间已经足够久了,而之后我被发现的概率也会越来越大,倒不如现在就赶紧离开这里。
  于是,在夕阳的余晖即将消散的最后一刻,我匆匆离开了这间装潢并没有那么华丽的小店。至于我怀中所紧紧拥抱着的东西,不知道是希望,还是让我进一步沉沦的绝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