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十六)

字数:2841

  或许又是平常的苏醒,又或许不是。
  我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没有爸爸拥抱的感觉了,可是当我睁开眼还是只能看见空荡荡的床铺的时候,浓浓的失落感还是涌上了我的心头。
  算了,先规划一下今天要做什么吧......嗯?我记得昨天,我没有盖着被子睡觉的啊......
  虽然周身没有来自外界的温暖厚实的毛发保护着我,但是柔软的被子还在为我维持着最后的温度。可在我的印象里,昨天的高潮结束之后,我马上就困得睁不开眼睛,很快就睡着了,所以连被子都懒得去盖了。
  还有插在我后面的假肉棒,明明我也没有把它拿出来来着......
  奇怪的事情是在是有些太多,以至于我连那根原本应该是浑身污浊的硅胶此刻已经被清洗得亮洁如新然后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这件事都不会感到惊奇了。
  应该是我睡梦中下意识的举动吧......虽然本身就有毛发的保暖,但是现在这个天气只靠它还是不够的——我又没有爸爸那么健壮的躯体可以抵御寒冷。
  还是将这些现象归咎于了自己,我没有再去胡思乱想什么海螺姑娘之类的神话故事。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早点去洗漱然后多做几道练习题。
  不过,在重新开始学习之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做。
  匆匆吃过早饭之后,我打电话预约了狮子司机,随着疾驰在城市里的轿车,我的心绪也一起被带向了那个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再一次地站在爸爸公司的门口,有了最开始的经验,已经有一些员工认出我了。只不过我和他们之间还没有熟悉到互相打招呼的地步,他们也没有想着和我套近乎,只是在远远的地方暗中用眼神观察着我,并没有多余的举动。
  “那么少爷,我就先回去了。”
  因为接下来还是私事居多,我也没有留着狮子司机浪费时间,于是在一声的告别之后,和爸爸一样伟岸的金黄色身影就消失在了我的视野里,只留下我一个人去面对接下来的战斗。
  希望这一次,我能得到一个想要的答案吧。
  按捺住内心隐隐约约升起的不安之感,我深吸了一口气,步伐坚定地朝着这栋东城最高的建筑的顶端走去。
  “请问您是有预约吗,林董这边还在接待客户,还请稍等一下。”
  又是上次的那个秘书,现在依然是她在顶层为爸爸把守着门口。虽然她也认出了我的身份,但是因为职责的缘故,她还是将我拒之门外。
  不过她还是尽可能地照顾了我的感受,刚才她用爪机发送信息的动作,应该是在向爸爸询问有关我的事情。
  “我也就进去说几句话......算了,那我等等好了。”
  连见自己亲爹都需要预约,这种疏远之感几乎达到了极致。一想到我最想见到的兽人仅仅只有一墙之隔,我却根本透过不了这层厚厚的壁障,一股沉重的焦急之感不知不觉就在我的心中诞生了。
  到底哪来的那么多事,明明已经这么多天没有和我见面了......
  还是生怕会打扰到爸爸,我一直耐心地等了约莫有两个小时,直到那扇紧紧关上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隙,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总算是结束——不对,这出来的兽人我怎么不认识啊......
  我原以为是那些重要的商业伙伴才会和爸爸聊上这么久的天,而那些家伙无一例外至少都是比爸爸大上许多的老古董,可面前刚刚出来的这位,明明只是一只年纪和我差不多大的兽人而已。
  这么小的年纪,怎么有资格和爸爸在办公室里坐上这么久.......
  陌生的灰豹兽人并没有留意我的存在,毕竟我在他的眼里肯定也是个无关紧要的兽人,所以他只是用余光看了我一眼,敏捷的身影便快速地离开了这里。
  爸爸把他叫来这里,难道,是为了那个嘛......
  几天来的焦虑情绪堆积在一起,让各种各样的画面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爸爸好几天没有通过我来发泄性欲,那么陌生兽人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似乎也就呼之欲出了。
  也是,我又没有什么健壮的肌肉,毛发也不够那么柔顺,屁股也没有那么翘,外面条件比我好的小雄兽比比皆是,爸爸根本没有必要找我。
  而且,都已经做了好几次,爸爸肯定也腻了吧......都说有钱的雄兽都容易变得花心,我怎么可以抱着这样的侥幸爸爸只会对我专情......
  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啊。
  我想通了一切,想通了爸爸为什么好几天都不回家,想通了爸爸为什么总是对我爱答不理,想通了爸爸,为什么要在那一天对我说出那样的话......
  我也只不过是他的一个尝试罢了,有了开头,他也能更好地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那我还是走吧。
  “先生,先生,现在轮到你了。”
  秘书还没有搞懂情况,还是轻声地呼唤着我,只不过,心如死灰的我是不会再踏入这个办公室半步了。
  “谢谢,现在不用了。”
  我只想逃离,逃离这个地方,我想逃到别的地方去——稍微一会就好,在没有他的地方。
  我赶在电梯门合上的最后一个冲进了电梯里,完全不管重新关上的办公室门被再次打开。
  “爸爸,这个地方看月亮好漂亮啊......”
  “是吗,那爸爸以后就在后面建一栋高高的建筑,小北在那里想怎么看月亮都可以。”
  “诶诶,真的可以嘛,谢谢爸爸......”
  还是来到了这里啊.....这个地方。
  记忆里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只是与我相伴的兽人,此刻已经失去了踪迹。
  当我不知道用自己的双脚跨过了多少土地之后,我最终还是来到了这里,在这片泛着粼粼波光的湖旁。
  这里离爸爸的公司有着好一段的距离,只不过,只要我一回头,还是能很轻易地看见那闪烁着灿烂光芒的楼顶。
  曾经说过那么多的话,到最后也只能成为回忆了啊……
  这,是不是该怨我自己呢……活该罢了。
  那些我犯下的卑劣行径,在我的脑海之中一瞬间全部都炸裂了开来,我突然想起了那些明明已经被我彻底遗忘的事情。
  在学校捉弄同学,恶作剧老师,爸爸为了能让我有一个学上,不知道在多少兽人面前频频地道歉;路上横冲直撞撞倒了一个路过的老爷爷,是爸爸花了好大的精力才抢救回来,最终才得以让对方亲属放弃了诉讼;有一次是自己贪玩从楼上摔下,爸爸陪在我身边半个月之久,而那个时候公司也面临着重大的困难……
  我总是给爸爸惹了很多事,可在他的溺爱之下,我却从来没有意识到我自己的过错。我在他的眼里,分明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累赘,可过去了那么久,他还是没有抛弃我……
  连我,都有点厌恶我自己了。这么慈祥,这么体贴的爸爸,哪里是我配拥有的。
  ……
  我就在湖边的一块空地上思索着自己的兽生,一直到夕阳淹没在了湖面之下,气温已经开始渐渐降低的时候,我依然呆坐在那里。
  也不好意思回家了啊……爸爸现在应该是对我失望透顶了……
  寒风似乎在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的喧嚣,单薄的衣衫根本不能阻挡它们无孔不入的入侵。我感觉体表的温度正在飞速的流逝,似乎再过一阵子,我就会完全的失掉体温,成为一具冰雕了。
  干脆就这样无意识地逝去也好,反正我留在这个世界也没啥用。
  我自嘲而又苦涩地想着,终于,在越来越沉重的眼皮的压迫下,我的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只是,在我视网膜的残留的最后一帧图像里,我分明看见了那个我最熟悉的身影。
  那应该是我所向往的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