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十七)

字数:3233

  或许是死后的解脱让我重新恢复了意识,不知过去了多久,我的身体又开始可以感知起周围的环境起来。
  唔……这里就是天堂嘛,真的很舒服呢……
  虽然周围还是一片漆黑,但是那环绕在我周身的温暖却是真真切切的。炽热但又不滚烫的温度透过了我的毛发传进了我的身体里,将我早已被寒冷冻僵的细胞给重新唤醒。有些脆弱的毛发被细心地呵护在一个柔软的环境中,坚实而厚重,有着满满的安全感。充满鼻腔的气息是我生前最喜欢的味道,只要嗅上一口就会有浓浓的满足感——那是爸爸的味道。
  爸爸……
  那个浮现在脑海在词汇犹如惊天的炸雷,将有些混混沌沌的我给彻底地炸醒,我猛然发觉,虽然此刻的环境大体上是平稳的,但是每间隔一个呼吸的时间,我就会感觉到我的身体有一个轻微的上下浮动,就好像我是趴在某一个胸膛上一样。
  总不可能是天堂在地震吧……
  而且,那遮蔽在我眼前的一片漆黑所产生的原因,并不是天堂上什么光线都没有,而是有着一大坨的毛发挡在了我的眼前,以至于我什么都看不到。
  呜,鼻子好痒……啊,阿嚏!
  随着我整个身体的慢慢苏醒,越来越多的知觉也在一点点地恢复——连不适的感觉也一并出现了。
  寒冷被刚刚驱散,而温度方才涌入的感觉让我感到了非常的不舒服,我难以抑制住自己鼻子里的瘙痒感,一个没忍住,大大的喷嚏就此发射了。
  “……”
  就算我再怎么愚蠢都知道这里肯定不是天堂了,而当我发泄完了鼻腔中的怨气,迷迷糊糊地抬头时,看到的依然是那张熟悉的脸。
  而爸爸此刻也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随后又将视线投向了前方。在那稍纵即逝的目光里,好像还夹杂着一丝的如释重负。
  爸爸,爸爸居然来找我了……
  爸爸意料之外的出现让我的内心感到了些许的欢喜,但是我的理智又告诉我,爸爸的到来也不一定是他的回心转意。毕竟,如果亲生儿子在外面被冻死的话,事情传出去也不怎么好听。
  不过,我现在到底在哪里……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此刻正被爸爸紧紧地搂在怀里,刚阳而又健壮的躯体正源源不绝地为我提供着热量。刚才遮蔽住我视线的正是爸爸浓密的胸毛,只不过,此刻那洁白而泛着点灰黑的毛发上,糊着一小坨的鼻涕——就是我刚刚喷出的那一坨。
  啊,不小心弄到爸爸身上了……
  看到如此污秽的东西沾到了爸爸的毛发上,我下意识地就想举起爪子去擦。但爸爸的一只爪臂结结实实地搂着我,让我的身体不能够动弹半分。
  “别动。”
  我的行为自然引起了爸爸的注意,他并没有因此而松懈一点力量好让我为他清洁干净,反倒是用上了更大的力道将我牢牢地抱在他的怀里。冷静而严肃的声音里是不容置疑,但那隐隐约约的紧张,在告诉我此刻可不是可以开玩笑的时候。
  我这才发现,爸爸的另一只爪臂此刻是在握着方向盘,而我与他所处的位置,则是城市里的高速通道。
  “可是,爸爸……这样开车不是很危险的吗……”
  我也学过一点交通知识,自然知道开车的时候是不能单爪握方向盘,更别提怀里还抱着只兽人了。可是我小声的提醒并没有换来爸爸的妥协,他默默地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他为什么那样做。
  爸爸只是将爪臂松开了一个小缝,外界的空气便涌入进了我和爸爸之前的空间里。冰凉的感觉瞬间遍布了我的全身,可我还没来得及打一个寒战,爸爸又将怀抱给缩起,炽热的体温再一次地温暖了我的身体。
  原来,是这样嘛……
  我的视线越过了爸爸的后背,正好可以看见此刻汽车的后座上,放着被脱下来的西装和衬衫。那是爸爸担心衣服会阻隔他的体温,所以他才赤裸着上身来为我保暖,不然我的鼻涕也不会直接溅到爸爸的毛发上了。
  说不出的感觉从我的心底滋生了出来,浓浓的酸味涌上了鼻腔。积攒了好几天的委屈在此刻都爆发了出来,我控制不住自己,开始俯在爸爸坚实的胸膛上啜泣了起来。
  “呜呜呜,爸爸……小北好想你啊……”
  我也顾不上我的鼻涕还在上面了,更多的液体一并灌注在了爸爸的身上。但爸爸也没嫌弃,他只是一言不发地认真地开着他的车。
  那紧搂着我的爪臂,也会时不时地上移,用略显粗糙的爪掌,轻轻抚摸着我的头顶。
  我感觉,我又被爱着了。
  车辆缓缓地停在车库里,看样子应该是到家了。
  在下车前,爸爸迟疑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去穿衣服,半刻都没有与我分离。只不过,外界的气温可比车内要低上了许多,饶是爸爸这样健壮的兽人,在下车的那一刻,都明显地抖了下。
  “爸爸,要不然还是先穿上衣服吧。”
  我觉得我既然已经感冒了,那么也不缺这一下的寒冷。可要是爸爸感冒了可就不好收场了。
  “没事。”
  不过我瑟瑟发抖的声音显然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更何况我才刚刚大哭一场,音色简直就是虚弱到了极致,爸爸的呼吸依然沉稳,那坚定的脚步带着我,一点点地朝家的方向赶去。
  而回到了家里,爸爸也是一刻没闲着。他先是把我放进了浴缸,将我整只狼都浸泡到热水里了之后,那匆匆的步伐又朝着别处走去。而又过去了一会,他才端着一碗药回到了浴室。
  “先喝,现在有些晚了还不太好去医院。”
  热气腾腾的汤药在同样雾气萦绕的浴室里显得平平无奇,但搭配上爸爸那成熟而又英俊的面庞,又变得光彩四射。爸爸在将药递给我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等着我将所有的液体都喝干净之后,他才带着空碗离开了浴缸旁。
  我,是不是又给爸爸惹麻烦了……
  在热水里终于彻底暖和起了身子,我才意识到,爸爸都这么多天没有回家,精神应该已经非常疲惫了,而我还意气用事,害的爸爸这么晚还要冒着寒风出来找我……
  果然,我还是太没用了些。
  就算爸爸选择了其他的小雄兽,那也是他自己的自由,我又为什么得发这种怨气。至少从现在看来,他还是会在乎着我的,这不就足够了嘛……
  一想到这里,我那受伤的心,稍稍舒服了些。
  不过,呜,虽然内心没有那么难受了,但是身体状况似乎变糟了许多啊……
  我能清楚地感受到,虽然热水澡一时间缓解了我的寒冷,但是那肆虐的寒气还在我的周身横冲直撞着。淡淡的不适感一直在我的胃中翻涌,只是因为热水的暂时抑制,我才没有当场吐出来。
  而刚刚喝下的那碗药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不过我总不可能一直喝热水吧……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就在水都快要把我的身体泡烂的时候,爸爸才回来。他依旧是什么活都没有说,在将我抱离浴缸,并用毛巾将我擦拭干净之后,他又带着我回到了卧室里——只不过是他的卧室。
  “乖乖躺好,别再到处乱跑了。”
  成熟的中年灰狼兽人用他那厚大的爪子为我盖上了被子,并细心地将鼓起的缝隙给抚平,在留下一个轻声的叮嘱之后,又悄悄地离开了。
  “爸爸……”
  我不知道这句回答那渐渐远去的兽人是否有听见,但我也并不能完全解释这其中所蕴含的情感。
  如果你依然还爱着我的话,为什么之前又要那样做……
  就像丝毫不会厨艺的我打翻了调料瓶,此刻的我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只不过,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包裹在这充满爸爸气息的被子里,安静地睡去,一直到明天的太阳升起……
  但我还做不到。
  “呜嗯……”
  就在我闭上眼睛之后还没有两分钟,熟悉的冰凉感再一次地卷土重来。这一次,没有了爸爸的怀抱,没有了热水的温暖,弱小的我在大自然面前显得是如此的渺小。
  还是,好难受啊……
  该怎么办……
  我有点高估了自己身体的承受能力,又或者我坐在湖旁的那一刻早已怀着必死的决心,寒意早已深深地透入了我的骨髓,若是没有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药剂,恐怕我这一生都会落下病根了。
  但希望总是会在某个兽人到来的同一时间降下。
  “我只是让你躺好,可没有让你睡下。”
  磁性而又雄浑的声音打破了宁静,我在艰难之中重新睁开了眼睛,看向了那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然出现在旁边的身影。
  爸爸没有丝毫的变化,只是那胯下雄起的狼鞭,似乎比以往都要大了许多。
  “积累了好几天的任务,也是时候该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