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十九)

字数:4588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在梦里,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但在梦的尽头,当身上的荣华富贵统统散尽,最终只剩下漆黑的寂寞的时候,我才能感觉的到那真真切切覆在我身上的温暖。
  那才是我唯一拥有的东西。
  爸爸……
  周围依然只是空旷的房间,和我记忆中的场景别无二样。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是,这一次我的心里并没有得而复失的失落感,有一个声音在悄悄地告诉我,不要害怕,他还会回来的。
  我怎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啊……昨天不是在爸爸那里嘛……
  我的房间的布局和爸爸的差别很大,不单单体现在大小上面。身为一个工作狂,爸爸房间的风格总是偏向宁静的冷色调,单单看上一眼就会有一种直击灵魂的刺激使混沌的精神重新清醒过来。而我的房间则是浓厚的暖色调,充满安逸与舒适,没有外界繁忙事务的压迫——从我拥有这个房间开始就未曾改变过。
  身体什么的都被洗干净了啊,毛发上好像还沾染了一点爸爸的体味……呜,昨天居然忍不住尿了出来,爸爸不会因此嫌弃我吧……连那点程度的刺激都承受不住。
  我又回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情,那直捣前列腺与心灵深处的感觉仍然不能让我忘怀。而与浑身精液与污浊的昨天的我相对比,现在的我就像是被细心呵护的布娃娃一样,全身上下都被认真地清洗过了,一丝细节都没有被遗漏——连茂密的耻毛都被抓揉梳洗了一遍。
  唔,爸爸不在,为什么我的后穴还是有鼓胀的感觉在那里……
  确认了大致的情况之后,身上细小的差异又被我发觉了出来。我将爪子伸到了自己臀部的位置,抓住了露在外面一小截的异样之物,随后轻轻一拉,一个长条形的物体就从我的后穴里滑了出来。与之伴随着的还有一些没来得及消化完的精液。
  早已刻在DNA里的感觉使我的身躯猛然地抖动着,除了温度没有那么灼热之外,现在后穴那里传过来的舒爽之感,简直和爸爸抽插我的时候并无区别。
  难道爸爸走之前往我的屁股里塞进了一根假肉棒嘛……
  为了验证我的猜想,我将那根还沾着我后穴里淫液的物体拿到了眼前,果不其然,软乎而富有弹性的硅胶在我的面前轻轻地颤动着,似乎是在告诉我它的柔韧。
  这不是我买的那根啊…….而且,而且这个外形怎么和爸爸的肉棒那么像……
  在爪子,嘴巴,以及后穴里玩过无数次亲父狼鞭的我怎么可能忘记爸爸肉棒的样子,而此刻我爪子里抓着的这根后天制造的家伙,就和爸爸引以为傲的巨物相差无几,连长度和粗度都分毫不差。
  甚至血管的排布都是一样的……
  我怔怔盯着这根情趣用品,全然不觉此刻房间的大门已经被悄悄打开。而一双带着凌厉目光的眼眸正观察着我,琥珀色的眼睛,发出着别样的光。
  怎,怎么会,居然别的兽人有爸爸的肉棒数据,这是不是意味着爸爸的肉棒再也不是一个秘密了……
  就好像是专属的宝藏被偷走了一样,我的内心越发的失落了起来。我颓然地将身体翻了个面,本打算再也不去管这根肉棒的来历,却碰巧对上了爸爸的视线。
  “这根是我自己做的,我不允许有其他种类的肉棒进入我儿子的身体里。另外,我插进去你屁股里的东西,没有我的允许不许私自取下。”
  爸爸也不知道站在那里多久了,一直到我发现了他,他才彻底地推开门走进了卧室里。
  可最让我在意的并不是他那威严的语气,亦或是他立下的新规矩,而是此刻爸爸的着装——根本不能说是着装,因为爸爸现在就是不着一丝,健硕而又完美的躯体之上根本没有衣物遮盖他的魅力,而失去了内裤束缚着的雄伟之物,仍然高昂着它的头颅,孜孜不倦地向着外界输送着迷兽的雄兽气息。那粗壮阴茎之上的花白耻毛,不仅没有让总体的风格显得苍老,反倒是变得更加成熟了。
  “爸爸……”
  现在外面的太阳早已高悬在了天空之上,而我的印象之中爸爸还是第一次没有去上班,我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爸爸的爪子上,那端着的热气腾腾的汤药,告诉了我爸爸现在还在家里的原因。
  “身体好些了没有……”
  爸爸自然是没有忘记我是个病号,见到我的脸上仍然带着疲倦与无精打采,他的声音渐渐缓和了下来。健壮的中年雄兽缓步地来到了我的床边,他将爪子上的东西放在了床头柜上,然后还带着汤药余温的肉垫就覆上了我的脑袋。
  “已经好多了——唔,唔,啊嚏!”
  爸爸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我有些不适应,我下意识地说出了话,但我的身体却诚实地回答了问题。
  “这种关头还在撒谎,看来昨天的惩罚还不够啊……”
  那纠揉着我的毛发的利爪在一瞬间迸发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我原本直立起来的身体又狠狠地按回了床上。不悦的情绪又悄悄出现在了爸爸的语气之中,但是下一刻,又被淡淡的担心给替代了。
  “不然还是去看医生吧……”
  “没,没必要啦,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
  我身体的情况我自己还是知道的,只是稍微有些受了风寒,还严重不到要送医院的程度。爸爸对我的回答也深表赞同,只不过,这也与他接下来想做的动作有关。
  “昨天我才让仆兽们放假,本来打算今天带你出去吃的,你又惹出这档子事……不过早餐也不能不吃,现在就让爸爸来喂你吧。”
  用纸巾将我的面部擦拭干净之后,爸爸并没有去管那碗还热气腾腾的汤药,而是掀开了被子,将我抬了一整个晚上的双腿又重新架在了他的肩上。
  熟悉的姿势立刻就让我联想到了待会会发生什么,只是可惜,我一点反抗的权力都没有。
  “诶,爸爸,还要做嘛……”
  “那是当然,而且,昨天我还没有让你睡你就睡着了,这也是违反了我的命令。数罪并罚,看来这几天我的乖儿子可要不好受喽。”
  爸爸罕见地用上了温柔的语气,却是说出了如此恐怖的话。我心惊胆战地感受着爸爸的体温离我越来越接近,下一刻,一根才刚刚蹂躏过我后穴没多久的巨根,重新沿着熟悉的路径插进了我的身体里。
  果然,早上不穿衣服就是为了可以直接方便地操我嘛,爸爸可真坏啊……
  经历过昨晚的疯狂,我的后穴也没有像一开始那么紧致,爸爸的狼鞭一路没有受到太多阻碍地捅进了我的肠胃深处,随后又以稍缓一些的速率拔了出来。
  “怎么,不喜欢爸爸的肉棒吗,连一点挽留的意思都没有?”
  我早已习惯了由爸爸做主导,因此自己也是全身地松缓下来,任由后穴被爸爸抽插。可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爸爸体会不到我与他之间的互动,如果只是他单纯地操自己的儿子,那该多没有意思。
  “不,不是啦,那小北下次吸紧一点……”
  爸爸的不满是我最大的否定,可我的解释还没有说完,爸爸便自顾自地替我作出了决定。
  “这样啊……既然我的乖儿子这么喜欢玩肉棒,连假的也不放过,那就一起玩好了。”
  “等一下!不,不要那样做!”
  平时对此一窍不通的我在此刻难得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可我的反抗似乎晚了一些,等爸爸的肉棒抽出并再次插入的时候,还有另一根家伙也一同挤进了我的直肠里。
  “啧,这样也太紧了……”
  我的后穴本来也只够容纳爸爸一根鸡巴,可现在竟然同时进来了两根同样大小的肉棒,狭窄的肠道根本塞不进两根粗壮的狼鞭,撕裂的疼痛感顿时就在我的后穴处蔓延。
  “啊,啊,爸爸,屁股要裂开了……”
  我哀嚎般的求饶并没有得到爸爸的原谅,两颗硕大的龟头仍然在我的后穴里开拓着疆土。我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后穴的存在了,唯一能够提醒着我自己还活着的,就是自己的小狼鞭在如此庞大的刺激下在一颤一颤地分泌着淫水。
  被同时塞进两根,也玩的太大了……
  “……这下知道错了吧。”
  奄奄一息的我最终还是换来的爸爸的同情,他好像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挺入肉棒的动作也渐渐地停了下来。
  爸爸思索了一会,最终还是把那根假的肉棒给拔了出来。
  这么喜欢雄兽肉棒的我居然有一天也会想要这东西从我的后穴中拿开,当稍稍有些冰凉的空气涌入我空荡荡的后穴里的时候,我的心情有了一瞬间是舒畅的。但假肉棒只是拿出了一会,我的后穴又变得瘙痒了起来,似乎是在期待着像刚刚那样被过分填满的感觉。
  我可真是贱呐……
  爸爸短暂的恩赐并不意味着我惩罚的结束,活塞运动停下了片刻,新的点子又被爸爸想了出来。
  “既然下面的嘴吃不下,那上面的嘴总该可以了吧?好了,记住,没有我的允许,不许把它吐掉,听到了吗?”
  沾着爸爸昨晚射进来的精液,爸爸刚刚分泌出来的前列腺液,以及我的肠液的假肉棒,就这么被爸爸硬生生地插进了我的嘴里。我呜咽着想要说出什么,却被粗大的肉棒堵住了喉咙,一个清晰的字都吐不出来。
  爸爸的体味被精液完美地蕴含着,此刻在我的口腔之中炸裂,我满脑子都是爸爸浓烈的雄性气息,再加上后穴继续被爸爸滚烫的肉棒所暴操着,我只觉得自己仿佛升入了天堂。
  “昨天都没有见到你这么爽,看来我的乖儿子很喜欢被插嘴啊。后穴现在吸得也很紧,看来有必要以后给乖儿子定制一个好的玩具了。”
  爸爸的污言秽语持续地在我的耳边输出着,而臀部剧烈的抖动威力也丝毫不减。我尽力吮吸着自己上下两张小嘴,只为了让自己的体验能够达到最大的高度,就在爸爸连绵不绝的抽插攻势之后,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缴械投降。
  “嗯唔……爸爸……”
  射精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我无比自然地泄出了自己才加急生产出来的精液,全身心的舒爽让我下意识地就松开了自己的嘴巴。
  ……糟糕了!
  “刚才还乖儿子乖儿子地夸呢,这下子就不行了?射的这么快,也好意思继承我的血脉?浓度也不够,爸爸平时对你的管教是不是还是太松了?”
  连续三个问句已经让我感觉到了爸爸的怒火,而扶在我的腰部的爪子瞬间加大的力度,也暗示着下一场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我又被爸爸操尿了。
  爸爸的晨勃一直经历了一个多小时才消退,而当我身心俱疲地瘫软在床上,而肚子里满满当当装满了爸爸的狼奶后,爸爸才终于放过了我一小会。
  “我去把药热一下。”
  爸爸这才想起自己还有任务没有完成,只不过冬天的寒冷气温早就已经把原本滚烫的汤药弄到了最凉。爸爸皱了皱眉头,洁白的眉毛扭成了一条麻花,他瞄了一眼我的面庞,看到我迷糊的表情,最终还是决定暂时地离开这里。
  失去了肉棒堵塞的后穴此刻缓缓地流出了爸爸黏稠的狼奶,将我臀部上的毛发打湿成了一团。
  “嗯……爸爸的肉棒和精液都很暖和呢……小北很喜欢……”
  我的精神已经混沌到答非所问了,而一直到爸爸重新将热好的汤药端回来之后,情况才稍稍有些缓解。
  “爸爸不用去上班吗……”
  斜靠在床头上,我一边享受着从爸爸那里舀过来的热汤,一边好奇地询问着今天的情况。
  “我的公司,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爸爸疲软下来却依然粗大的肉棒顶端仍然残留着奶白的痕迹,与龟头的鲜红和毛发的灰色交织在一起,不过他一点都没有在意,他只是认真地舀起一勺又一勺的药剂,完全不管在儿子面前全裸的身体。
  “那爸爸接下来打算干什么啊……”
  有了热水和爸爸温暖的精液作为热量来源,我的身体已经变得暖和了起来。我一点一滴喝下了碗里的所有液体,面对着将碗勺都搁置在一旁的爸爸,新的问题又冒了出来。
  “干什么,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我的问题对于爸爸来说似乎有些弱智,他嗤笑了一声,成熟而又英俊的脸上绽放了一个淡淡的笑意,显得尤为的诱兽。
  而之一起觉醒的,还有爸爸胯间那根重新精神抖擞的雄根。
  “当然是继续操我的乖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