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二十三)

字数:2564

  “小北,你真的要爸爸这样做嘛……”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爸爸并没有如预想之中大方地答应我的请求,反而是眼神凝重地望着我,那轻轻激荡起的雄浑的声音,向我询问了又一遍。
  “当然啦,小北最爱的就是爸爸了嘛……而且爸爸连那么过分的事情都做过了,再做这个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我的身体里到现在还有没清理干净的爸爸的种子,肉体间的碰撞早已不是我和爸爸之间的阻碍,我只是,想真切地体会一次爸爸的爱罢了。
  “没有问题,爸爸只是没想到,小北真的会很乐意和爸爸一起做那个游戏呢……要知道,最开始你可是十分抗拒的哦?”
  “那是还没体会到爸爸的辛苦嘛……爸爸一只兽把小北带到这么大,小北也想好好地报答爸爸……”
  其实这句话说出来我自己都有一点不相信,在尝试过那么粗大的肉棒深入抽插后穴之后,任何兽人都不可能遗忘掉那种感觉吧。
  但想要为爸爸分担一些精神上的压力,也何尝不是我的一种愿望呢?
  “既然小北已经向爸爸传达了心意,那么也没有必要再多说什么了。”
  爸爸看出了我微张的嘴还想有音符的吐露,但他轻柔地竖起了一根爪指,遏制住了我狼吻的行动,
  “先去洗个澡吧。”
  “嗯…….”
  爸爸还是第一次完好无损地脱下我身上的衣物,在之前,他总是如饥渴的猛兽一般,都是尽数地将我的遮蔽给撕扯得粉碎。而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爸爸的指示举起爪臂或是抬起一条腿,这样他就能将恰当的力道施加在我的身上,将那些周身的束缚都统统解开。
  而把我脱干净,并将我泡进温暖的浴池里之后,爸爸才开始打理起自己身上的衣物。
  “我只是说要一个吻,可没说要做哦……”
  如果按照这个步骤下去,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事了。因此,我打算用一个小小的玩笑活络一下气氛。
  而且我最开始的想法也不是要干大事啊……
  “那就不做喽。”
  听到这话,已经将上衣都脱下来,露出健壮上身的爸爸又把衣服穿了回去,然后双臂环抱着胸膛,饶有兴致地看着我接下来的反应。
  那灰色底色的雪白胡须,似乎都在和爸爸一同笑起来。
  “诶也不是啦……可以亲完之后再做……”
  我的回答越来越小声,脸上的红润也越发明显。我也是看到爸爸的裤子上鼓起了一个大包,才有底气开这种玩笑的,没想到爸爸的动作这么果断。
  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怎么可能忍住不做的……
  “那就现在亲吧,反正时间还来得及。”
  经过我的一打岔,爸爸连衣服也懒得脱了,就这么几乎是全副武装地踏进了浴池里。我眼睁睁地看着浑身被水浸没的雄兽朝着我一步步地靠近,然后,一个宽大而湿漉漉的怀抱笼罩住了我。
  “呜嗯…….爸爸快来……”
  我整只兽都因为爸爸的怀抱而悬浮在了水中,除了那虬结紧实的肌肉,我再也无处可以依靠。小小的失重感让我感觉到些许的不安,但是那在水中也无比炽热的温暖,又在源源不断地为我提供着力量。
  “这就来啦…….”
  在我闭上双眼翘首以盼的那一刻,一个和我一样的狼吻轻轻地贴合了上来。
  粗长而灵巧的舌头温柔地撬开了我的嘴巴,朝着口腔的深处入侵着。就好似是肉棒第一次在后穴里开拓着疆土,爸爸的舌头也同样带着急不可耐的粗暴。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舌头与口腔之间摩擦带来的并不是疼痛的伤害,而是一种酥痒的触感,在流淌着的唾液之中搅动,是分享着彼此之间的气息。
  “呜…….呜……”
  是被爸爸的舌头纠缠的缘故,此刻的我半个字都无法清楚地说出,我只能发出无意义的呜咽,在发泄着涌进脑海中的快感的同时,也在告诉爸爸,我很享受这种过程。
  在把我的口腔内壁都细细地舔舐了一遍之后,爸爸开始朝着我的舌头发动了进攻。他将厚实而充满肉感的舌头垫在了我的狼舌之下,然后轻轻地抬动着,似乎是在邀请我与他共舞。
  我也笨拙地学着爸爸的动作,对他的亲吻表示着应和,可我又做不到爸爸那样的灵巧,于是我只能小幅度地晃动着自己的舌头,来与爸爸有着更大面积的接触。
  而爸爸也意识到了我的青涩,我能感受到他面部的肌肉在无奈地笑着,随后,爸爸主动地操控着他的舌头,与我的紧紧地缠绕在了一起。
  细小的凸起在两条舌头的交织中显得尤为明显,我感觉到那摩擦在神经上的每一次悸动,我感觉到那唾液之中蕴含着的爸爸的全部气息,我痴迷于亲吻所带来的每一丝快感,我也更想让这个过程持续得更长一些。
  小小的吸力在爸爸的舌头上展现,我感觉到自己的唾液正朝着爸爸的方向涌去,可我做不到什么来制止。但如同记忆的觉醒一般,我的身体自然而然地动作了起来。我的双臂环绕上了爸爸的脖颈,我想用自己的力量来使我和爸爸之间的距离更近一些。
  我主动地释放了自己,将自己的舌头向外面的世界转移,而爸爸也顺着我的行为,让我和他舌头交合的地方逐渐往中央的方向移去——这样,他就能做更多的事情了。
  更加猛烈的吮吸,更加频繁的肉体间的触碰,让我的心绪也变得更加波动。爸爸身上的一切早已深深地刻进了我的灵魂里,而在如此充满爱的当下,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做。
  我的小狼鞭早已不受控制地充血勃起,而此刻的体位,让它刚好处于爸爸腹肌的中缝。我急不可耐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通过摩擦爸爸坚实的肌肉,来为自己提供更深一层的快感。
  “果然,小北这是忍不住了啊……”
  而这恰好是爸爸的目的,爸爸松开了舌头,将我的视线解放开来,得以看见此刻爸爸的全身。
  成熟而富有魅力的中年壮兽的脸上,挂着的是满足而又慈祥的笑容,而因为水的浸湿的关系,原本就紧身的西装此刻则是彻底地贴合在了爸爸的身上,将完美的肌肉弧线彻底地勾勒了出来,特别是上半身的白色衬衫,原本就轻薄的布料此刻则是完全变成了透明,附着在爸爸的胸肌腹肌上,显现出了原本的颜色,更增添了三分色气。
  “快点…….呜…….爸爸…….小北,想要爸爸更进一步的爱……”
  如此的坦诚相待,我早已掩饰不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我向爸爸发出最后的邀请,我期待着,期待着自己能够得到爸爸的爱抚,得到粗壮肉棒的填满。
  “嗯,小北不要着急,爸爸这里的爱,还有很多呢……”
  爸爸最终还是撕下了我与他之间的所有隔阂,就在水中,这只与我血脉相融的老狼,和我圆满地结合在了一起,不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