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与勇者·意料之外的恋爱

字数:40268

作者:兔叽


“哟,这都是今年第几个勇者了。”守门的双生恶魔其中的一只慵懒的靠在插进地里的长枪上:“老兄,咱劝你一句,进去了你也是白给,放弃吧。对吧老哥?哪次不是进去后就被丢……”

恶魔的话没说完,原因之一是他回过头的时候只看到了那身盔甲和已经化作马上就要泯灭的火焰的自己的兄长。原因之二是还没来得及对此作出反应,这只可怜的话唠恶魔就被一把抓住了脖子整个嵌进了镶满钉子的城堡大门上。

“呃…..嘎…..你,不,不可……”即使想要挣扎,却根本无法败退对方的钳制。比起自己,这甚至不顾被自己体内溢出的地狱之火灼伤的家伙才更配的上“恶魔”的名号。

“魔王在哪。”

每一个字都随着大门上碎屑簌簌掉落的轻响,异常清晰的传入脑海中——带着难以言喻的恐怖。没错,令恶魔都会战栗的恐怖……

“魔王…..”还不等话说完,溢出的惨绿色火焰瞬间点燃了自己的脑袋。被对方丢在地上的时候,眼前那准备进门的身影随着视线晃动着,一身装备上斑驳的血迹有黑有红,仿佛一片微缩的地狱之景。

“还是自己找吧……”甩了甩被烫的焦黑的爪子,兽人却并不觉得痛一般。正准备打开城堡大门,一个声音却从背后传了过来:“不好意思,找我有事吗?”

三分害怕,四分戒备,两分的礼貌还有一分不太能遮掩的好奇。

而所谓的回答却只有破空响起的挥剑声。

魔王被黑气包裹全身,除了那双猩红的双眸,仿佛根本就是一抹幽影:“看来不是友善的拜访者呢。还好出来的及时,家要是被拆了的话,今年能用的零花钱就又要缩减了。”语气轻松的仿佛对面不是浴血而来的勇者,而是一头莽撞的魔熊。

“……”丝毫不为魔王的挑衅所干扰,勇者的身影越来越快,虽然每次都只能堪堪够到对方,却并没有停顿的意思。每一道剑光闪过,地面便如同被巨爪撕裂,一连串的剑痕下,甚至隐约可以看到地底深处流淌着岩浆的红光。

“啊,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在城堡前弄花园的原因了。”

就在剑光化为巨大的白芒,崩岩裂地的挥砍过来,命中黑影的瞬间。一阵冰棱碎裂的脆响突兀的出现,仿佛初春的冻河中第一道因温暖而解封的碎冰。下一刻,剑光消散,暗淡的黑影风中烛火般的摇晃了几下,最后还是稳定了下来:“居然真的想杀我……这么认真的勇者,有好几千年…..呃,上周刚过完1千岁生日呢。总之,先带回去吧。丢在这会给大家带来困扰的。”黑影朝着城堡的方向移动了过去,身后被魔法所托起的,是由粗壮的寒冰锁链构成的球。



魔王城堡·地牢深处

“嘛…..好歹吃点东西。”羊头龙翼蝎尾的魔王此时坐在桌前,看着还算丰盛的菜肴叹了口气:“饿死你的话魔王履历上会有记录。”

“……”原本英俊的雄狮此时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仿佛已经是一具尸体一般——除了双目中依旧燃烧着对于面前魔王的熊熊怒火。

“虽然我用魔法冻断了你的双臂,不过也是你要准备拆了我的家才不得已的自卫行为。除此之外,我可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了。这位勇者先生。”魔王说着凑到双腿上拴着施加了力量削弱魔法脚铐的狮子身边:“你真的不吃一口?”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早晚要杀了你……”

“按我下属的报告,你一路杀死了那么多魔物,从山底到山顶几乎只用了1天。力气早就透支了,所以我真的蛮好奇,我到底是杀了你全家,还是让你妻子怀了我的崽。多大的仇恨才能让你至此……顺带一提,我近百年都没怎么到处去溜达。”

那带毒的蝎尾在狮兽人因为愤怒而不断起伏的胸口轻轻的划来划去,魔王索性坐在了这位“残疾”勇者的身边:“告诉我呗,万一真是我的过失,还能补偿一下。”

“他在哪?”

“啊?他?你说的是男他女她还是小动物……不开玩笑了。我这都是魔物,你要找谁啊。史莱姆之类的我可不会帮你问,它们数量着实有点多。”

“我的旅伴!那只羊兽人在哪!我亲眼看着你把他抓走的!你把他怎么样了!”

“羊兽人,我抓的?我怎么不……”魔王下意识否认的话到了嘴边,脑海中忽然一道激光闪过(宛若某个戴眼镜的小学生动画版里的那样。)

嘛……事情的起因嘛,要从2年前说起。身为魔王处理琐事已经到了厌烦的程度——还不如以前没晋升魔王的时候,当个小兵每天无脑的去和勇者或者其他魔物打打架来的开心。又得知自己的军师想要搞事,索性自己假意被害,实则偷偷溜出去“度个小假”。化身成黑魔法师的自己隐去了翅膀和尾巴,化身乖巧小山羊。就这么到处溜达着溜达着,结果就因为垂涎了一下这头狮子的身子,成了旅伴。

朝夕相处的日子越来越长,正想着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用魅惑魔法和他上床,吃干抹净之后再找个借口跑路。谁知道等来的确实这头正义感爆棚的大狮子深情表白外加干柴烈火。

没羞没臊的日子没过多久,手底下就拍了小恶魔传信——军师虽然“成功”当上了魔王,却动辄就被过来的勇者暴打。眼看再不回去自己的地盘都要被当做勇者打卡必去圣地了,只好先提出去离城堡比较远的地方,然后又演了场“我抢我自己”的烂戏。虽然看着那只大狮子在地上怒吼的样子心里不是滋味,不过想着好歹离着那么远,他就算一心一意找自己过来的路上也说不定就放弃了。或者再遇到个合适的就结婚也没准……

谁想到这家伙花了两年多时间硬生生穿越了大半个大陆版图来找自己啊!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不过现在这情况,呃,虽然自己完全忘了当初那回事……直接抹除记忆?感觉也太渣了。打晕了把他治好然后送回老家?啧,万一再跑回来怎么办?就这么直接跟他说自己就是那只他心心念念的小羊?感觉也不行……

“你说话啊!你TMD说话啊!他到底在哪!你把他怎么样了?!你要是有对他怎么样,我就和你同归于尽给他陪葬!”

啧,这么暴躁可怎么是好……虽然也有点小感动。不过处理不好感觉会更麻烦,军师还因为谋反被丢去勇者公会做RBQ了,连个出主意的都没有。自己这个魔王也太失败了……算了,干脆让他知难而退就好了。


“嘛,也别那么激动。多亏你的提醒,我想起来了。”魔王说着轻轻俯下身,几乎是趴在了狮兽人身上:“那只小羊羔蛮可爱的,我就请他…..来我这做客罢了。你要是想见他也不是不可以……”

“你……”虽然想要把身上的魔王甩下去,可狮兽人实在是一点力气也没有:“你想怎样?!”

“放心,我没把他丢去喂给我那些部下当饲料。不过我供他好吃好喝的在我这住着,你就这么说要把他带走可不行。何况凭你现在的状态,估计也带不走他。只要你满足了我的欲望,我就先考虑让你们见一面,如何?”

“呸,白日做梦。我怎么可能向魔王屈服。”

捧住狮兽人的脸,魔王冷冷一笑:“喔,也别这么说嘛。仔细想想,你为了他付出的艰辛,这么点“牺牲”还是划算的。”不过下一秒双爪一松,躲过了勇者想要咬过来的嘴:“你要是真的不愿意也可以,那我会治好你的胳膊,然后放了你。不过以后,你也别想见他就是了。你自己考虑吧,不过也别太久。要是饿了就让狱卒给你拿吃的,没我的命令他们不会怎么样的。”

说着也不等勇者回答,就直接一个传送魔法离开了牢房。不行了,自己虽然很向往成为一个演员,但不是这种契机啊!算了,赶快去工作一会冷静一下吧…….




“啊……都一天了。他也该想明白了吧?”

回到地牢,魔王重新换上了一副“魔王”的表情:“怎么样,勇者先生。考虑好了吧。我现在就用魔法给你治好……”

“我做。”

“不要再来这种危险的地方了知道吗?”正搓着魔法,魔王一愣:“啥?”

“我说……”勇者倒是一脸忍辱负重的表情,最后还是紧闭双眼,从牙缝里挤出了回答:“只要能让我再见到他,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这这这这这……剧本不对啊!这么高傲的家伙就算不直接走掉也该是留下一句:“我一定会回来救他”之类的狠话然后去锻炼自己么!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在线急,挺等的……



“愣着做什么,我已经答应了你的条件。不过在那之前,我想先看看他。”狮兽人说着,语气里居然带上了几丝央求:“现在这样,我对你没有任何威胁可言。怎么,还是说你要加价?”

“他,对你那么重要?”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这样一句废话:“值得你放弃尊严和身体?”

不过勇者显然不想回答,只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还能怎么办,事已至此,也只能再次感叹“自己挖的坑,跳进去把土搂上埋了自己也是罪有应得”了。用魔法造出一面镜子,呈现到狮兽人面前。里面是刚刚准备出来的画面——小黑羊穿着得体,坐在桌子前翻着一本书。

虽然自己知道是假的,不过显然狮兽人看的出了神。虽然激动地几次想要张口呼唤,不过最后还是合上了颤抖不已的嘴唇,安静的注视着画面。直到自己挥爪将镜像消散掉:“看到了吧,他在我这生活的也蛮好的。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不然……就真的没法回头了。”

“不带走他,我决不罢休。”

看着这张虽然经历了疲惫和囚禁却依旧英俊的面庞,魔王忽然有点嫉妒当初化形的自己——只不过是隐去了身为魔王的气场和外貌,就可以被一心一意的托付如此执着的感情。自己现在这样不也蛮霸气的么,怎么就天天谁见谁打呢。算了,反正都是自己,横竖不吃亏。那就
……

不知道为啥,看着一脸严肃毫无情欲的对方,魔王觉得自己心跳反而加快了不少。啧,又不是初尝禁果的羞涩小恶魔,一夜情还是恋爱也都谈过。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呃,不对,追了“自己”两年英雄救美的还真就没见过。这家伙当初一起冒险的时候也没觉得他这么一根筋啊,不过昨天一边工作一边走神,倒是想起了不少之前的种种。

“你怎么又走神,要做就快做!”

呵,现在倒是又恢复了神气的勇者模式了。

扳住对方下巴,轻轻的捋了一把脏兮兮的打结的鬃毛:“做,当然要做。不过你觉得本魔王会没品到在这种环境下就跟你随便来几发?当然是要换个地方顺便把你弄干净了再说。最后,这可是你自己选的路,已经彻底没法回头了。和我做过之后,你的身心万一都成了我的所有物,到时候后悔也没用了喔。”

说完,一个瞬移魔法。无法维持平衡的狮兽人下一刻便重重的摔在了光滑的地面上:“唔!”



“能来到我的浴室,你大概是第一个呢。”说着用魔法将勇者DIO在半空……吊在半空,本来就已经破破烂烂的衣服几乎没费力气的就被撕成了碎布丢在了地上:“别一脸不情愿的表情,你这么脏,我还不想碰。”准备撕内裤的时候,明显感觉狮兽人小幅度的挣扎了一下,魔王撇了撇嘴。

“那你可以治好我让我自己来。”

“你当我傻的?治好你趁我放松一击必杀,然后带着你的宝贝小黑羊双宿双飞?”嗯,反正都已经是坏蛋了,那就把这个形象做彻底吧:“啧啧,不错嘛。你要是用这把“大剑”作为武器,说不定杀伤力会更强喔。”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应该说好久没见。看着虽然没有boki,但依旧分量感、存在感都十足的“老朋友”魔王还是忍不住伸出爪子摸了摸,顺带调侃了一句。

“废,废话少说!”要不是有削弱力量的脚铐,估计勇者就要飞起一脚踹断自己的鼻梁骨了。不过真难得啊,居然能看到这家伙害羞的一面:“哎呦,你害羞啦,让我康康……啧,虽然不想说,不过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面对已经开始有生理反应的勇者,魔王连忙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顺便烧掉了地上的那些破布,白了一眼被放回地面的狮兽人:“你那是什么表情,还想洗干净之后在穿上?老实点,不然小心我违约。”

拿过浴室的木盆,盛上温泉水。蹲在勇者身边,用爪子一点点的给对方清洗起来。不过不知道是自己提的“违约”刺激到了对方,还是怎么的。这只雄狮现在倒是没在挣扎,除了稍稍夹起双腿以遮挡隐私部位,并且一言不发的盯着自己之外。

“怎么了,哑巴了。还是现在就觉得比起你的小黑羊,本魔王更好?”

被看到发毛,只能找找话题打破尴尬的气氛了。

“为什么不用魔法洗,刚刚脱衣服也是。你明明……可以用的吧?”

卧槽!!!光顾着平缓心态,结果下意识的就做出了和魔王身份不相符的举动!牙白牙白,貌似以前和这家伙洗鸳鸯浴的时候也是这样……

“嘛,这就当是,魔王的一点小情趣吧。怎么,你又有力气了?”说着,魔王的双爪揉上了勇者的胸:“而且用魔法可没法拥有这么直接的触感,别说,之前丢出去的那些勇者,胸肌好像还都没这么大。”

连忙用“色情”的口气和举动转移了对方的注意力。虽然算是急中生智,但好歹是让勇者没有继续思考下去的机会:“你……”

“别激动,好戏都还没开场了。还是说明明实力很强的你,连这点开胃小菜都承受不住?是谁一口答应了条件,说会让我尽兴的?”

交往的时候都是被压在身下,虽然也很爽,但这么恶趣味的玩弄曾经亲密现在却被蒙在鼓里的爱侣,也着实激发了魔王身上的“恶欲”:“我说过了,就算想放弃,也已经晚了。”说着双爪捏住了毛发间的两枚凸起,随着扭动和旋转,狮兽人身体也随之颤抖,即使没有叫出来,也已经可以看出已经是在苦苦忍耐了。


既然已经成功转移了注意力,还是先把他身上的污垢洗掉为主。虽然有趣是有趣的,不过还是洗干净之后的状态才更适合接下来的“游戏”。

于是头顶、耳朵、脸颊、脖子、胸口、残缺的胳膊、腹部、大腿、尾巴。接下来……

“呐,勇者大人,是您自己敞开双腿呢。还是我来帮你?”已经完全放飞自我的魔王趁着刚刚的清洗流程,已经和狮兽人呈现出半搂半抱的姿势了,现在对方因为不断地被触碰着身体而有些许的微喘。被咬住轻轻舔舐的耳朵更是每一下都惹来一阵颤抖:“当然,这次我会如你所愿用魔法的。所以别以为可以躲开……嗯,这就对了。只要你别再乱动,我们马上就能舒舒服服的泡个澡了。”

轻柔的用爪子洗干净胯间的耻毛,魔王故意没有去洗那根已经难以遮掩的凶器。反而是先给两颗圆润的毛球仔细的揉搓了一遍。眼看勇者已经咬紧嘴唇才能避免叫出声,魔王只好加快了清洗的速度,只不过爪子绕过蛋蛋去洗屁股上的毛发的时候,勇者明显的一挣。

“放轻松,我还没打算现在就侵入你的后面。不过至少也要洗干净,你坐在地上脏水全部都在这里了知道吗?”

“该死的,少,少那么多废话。”虽然如是说道,但绷直的尾巴还是暴露了勇者的紧张。

就差最后一步,魔王反而停了下来。用净水再次冲洗过了勇者的全身,便扶着对方站了起来:“好了,该泡澡了。虽然我扶着你,也尽量保持平衡啊。除非你想我把你丢进池子里。”

“知道了。”说着小心的踩着有些湿滑地面,两只慢慢的来到了温泉池前…..这也能算“池”而不是“湖”的话。

略略有些高的水温让勇者小心的试了一下,魔王倒也没催他,耐心的等着他从脚到小腿,再一点点的没入水中。最后坐在池子的台阶上,发出了一声舒缓的叹息。

“怎么样,本魔王的温泉池可是世间少有的享受。”把勇者挤在角落以防止他失去平衡滑下去淹死,魔王还是忍不住卖弄了一下——毕竟是自己最得意的室内装潢之一。

“他……也很爱泡澡。”勇者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让魔王差点就从池子里跳出来。不过连忙假装淡定道:“嗯嗯,是啊。知道以后我还特意给他的房间外也弄了个小浴池呢。”

“所以你为什么要抓走他!”勇者猛地回头,就势便准备咬向自己的喉咙。不过就在即将咬到的时候失去平衡,还是掉进了池子里。

“还能为啥,工作太多应付不过来嘛……”看着翻涌的水花和气泡,魔王小小声的哔哔了一句。



“咳……咳咳……”被从泡澡水里捞出来,呛到的狮兽人有些狼狈的倚着浴池的边缘,魔王在身后给他拍着后背:“你就不能老实一点?”

当然,回答自己的只有饱含杀意的凌冽目光——幸好眼神没法造成实质性伤害,不然恐怕自己现在身上要多出好几个窟窿来了。嘛,既然事已至此,不彻底的挫一挫这位勇者的锐气,怕是接下来一个疏忽这家伙就要冲着自己的脖子啃过来。

是拔掉他的牙呢,还是直接带个口球……嗯,还是算了吧,也别做的太过分。

“你!”虽然依旧泡在池子里,不过因为没有把勇者扳过来,他现在还是大半个身子趴在浴池边缘的姿势。魔王顺势抓着那条尾巴根部向上拎起,收回了爪子上的指甲就朝着那两瓣圆润的臀部中间摸了过去。

“不把里面和外面都洗干净,你想弄脏我的床我还不乐意呢。别夹得这么紧,你这屁股也锻炼过是怎么的。爪子都被卡住了!”说着松开攥着尾巴的爪子,照着半出水的屁股就是一巴掌。力度适中,却足够引起清脆的声响和不至于被忽略的疼痛了。

“我上山前喝了咒水,肚子里…..没东西。”依旧没有放松夹住魔王爪子的屁股,勇者脸颊绯红的小声回应了那一巴掌。

虽然声音跟刚才比起来可以算是细不可闻,不过闻言还是让魔王眼皮一跳——这家伙真是可以:“咒水?就是可以瞬间提升身体素质的那眼永夜泉里的?你不怕内脏都被烧光么?不过也难怪你能一天之内就从山底打到我宫殿门口,还能撑这么多天不吃不喝…..不对,是没法吃喝。那水停留在你肚子里,吃任何食物都会引起剧痛……”说着猛地一扯勇者的鬃毛,迫使他抬起了头:“你倒是真拼啊,要是让那些流浪的吟诗者知道了,你以后可就成了“为了战胜魔王而自我牺牲”的大英雄了呢。”

虽然这股无名火不知为何而起,但魔王此刻感觉好像自己才是喝了咒水被焚烧着内脏的那个家伙。爪中凝聚起魔力,一颗比鸡蛋略小的水球自温泉中升起,随着波光一闪,那颗散发着微光的水球就这么笔直的飞进了狮兽人的屁股里。

“啊!这是什么,你在干什么!”虽然想要挣扎,身体却被魔王牢牢地按在池边难以动弹。水球本来就光滑圆润,再加上被魔力推送,基本上没怎么费力就挤进了体内。比体温略高,有些烫的液体顺着肠道逆流而上的感觉清晰的从肚子里传来,第一次让勇者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我劝你还是别挣扎了,不然我可不介意使用更粗暴的处理方式。”

“我说过了我肚子里没有脏东西,你敢再这么羞辱我,我发誓……”狠话还没说完,一道禁锢光环就牢牢地封在了嘴上,让狮兽人只能发出“呜呜”、“嗯嗯”的声音。

“你还真是不听话……”说着魔王一口咬住了勇者颈侧,血珠滴答落入水中,却并没有被稀释掉,一颗颗如红宝石般在水中沉浮着。而那些水球也依旧不顾狮兽人的挣扎,一颗接一颗的从后庭被魔法塞入。

看着勇者因为被灌肠而流出的生理性泪水,魔王感觉更烦躁了。伸爪一挥,原本的水球纷纷融合在了一起,直接化作一根细长的“触手”一端从水面伸出,而另一端则没入狮兽人的股间。眼看着池水将那壮硕的腹肌撑平,再撑到鼓起,直到狮兽人的嘴角也开始涌出小股的水流后才停了下来。

已经用魔法将勇者升到半空,并且自己也脱离了浴池的魔王撤掉了那根“水触手”然后用爪子轻轻地在那如同快要临盆的肚子上轻轻揉搓。在勇者痛苦的哼哼声中,那些被装进去的水泄洪般争先恐后的从来路喷涌而出。然而夹杂了黑紫色雾气的热水刚刚泄干净,魔王立刻挥爪用魔法重新净化了池水,再次重复起了灌肠的流程。



来来回回的灌了4次,终于勇者肚子里流出的水不再有任何怪异的颜色。魔王才取了杯子和壶,倒了些干净的饮用水。将已经虚脱的勇者从半空中放回到了地上,然后捧起对方的头,将水一点点的倒进了他的嘴里:“虽然被我净化过了,终究还是洗澡水,漱漱口……还想我用魔法撬开你的嘴么?”

眼看杯子里的水再次凝聚成了一条小触手的样子,勇者只好张开嘴小口的就着魔王的爪子把那杯水喝了下去:“你,这个混蛋……”

“这才刚开始,你就不行了?我看你要是没喝咒水,估计连我城堡的门都摸不到,还想英雄救美?”虽然轻拍着对方的脸颊这么嘲讽着,不过魔王想的却是该怎么确认咒水对于这只大狮子的身体的影响被彻底清洗掉了。啧,怎么这么麻烦……呃?

低头,勇者正趁自己走神的功夫,费力的用牙咬着自己的爪子。虽然已经因为虚脱而没了力气,导致更像是……那些犬兽人族撒娇的姿态。

“给我老实点!”说着双爪按住对方的小腹,一阵阵绿光没入了勇者的身体,被撑到有点变形的腹部以肉眼看见的速度恢复如初,原本已经虚脱的大狮子的呼吸也重新归于平稳:“你……”

“你你你,你个头啦你!知不知道谁要是敢这么称呼我,在这种地方早就被切碎了当饲料。我看你是欠收拾的紧,没吃过瘪的勇者都是这副德行……”说着爪子朝下一探,便握住了狮兽人原本腿间已经归于“平静”的大剑:“现在就剩这里没洗了呢。”

“虽然不打算用,不过也不能不清洁干净。对不对?你把脸别开是害羞了么?”魔王这么问着,可没打算给勇者回答的机会,双爪一阵揉搓。满意的看着狮兽人从忍着不动,到轻微的颤抖继而变成随着撸动而开始轻喘。一股恶作剧的坏心眼从心底缓缓升起:“之前好像就说过吧,你这把“剑”说不定更有威力。啧啧,这么硬是忍了多久?仓库再大,也终归有装满的时候。嘿嘿,我该不会是第二个有幸“侍奉”勇者您的吧?”

眼看勇者被自己的话羞辱的面色潮红,又必须拼命维持自我以免射出来的样子,魔王第一次感受到了当个“反派”也是有好处的这一点。

那根“巨剑”已经快要突破天际,魔王忽然减缓了撸动的动作,甚至最后停了下来。然后居然就这么自顾自的重新开始用浴盆给自己洗起了澡。

已经涨到极点,快要精关不守的勇者一时间仿佛被抽离了灵魂。等了半响也不见魔王有什么继续的动作或者是话语,撑起身体看向了对方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想要自己解决,奈何双臂都被冻掉,到现在还没恢复。刚刚那阵魔法应该也仅仅是把自己被灌肠后的影响消除掉了而已,肉棒一跳一跳的朝魔王奋力“招摇”,奈何对方好像把自己当做了空气,看都不看。

就这么气氛尴尬到了极点,魔王在洗完头之后才幽幽开口:“想要?”

“……”

“憋得不行了吧?”

“……”虽然还是说不出口,不过肉棒却甩的更欢了。

“求我的话,我也不是不能考虑先让你爽一发。谁叫我是个“心地善良”的魔王呢?”说着,魔王的蝎尾尖轻轻地骚了骚勇者的下巴:“嗯……或者你现在就走,我也不是不能放了你。胳膊重新长出来的话,你想怎么撸都可以哟。”

“请您……”艰难的挤出两个字,却被魔王给打断了:“我说的是求,不是请。话说你还真是能忍。”那条尾巴慢慢向下,直到绕在肉棒前:“来,说出来我就让你舒服一下。”

“如果我求你,你就真的帮我…..”

“哎,当然了。只要你开口恳求我的话。”魔王微微一笑,内心暗自翻了个白眼——果然一旦欲望冲昏了头脑,所有雄性都是一个德行。

勇者深吸了两口气,将嘴角的口涎咽回去。然后缓缓地开口:“我……我……但是我拒绝!”

“这就对了嘛…..哎,什?!”魔王回头,勇者此时已经跪在了地上,伏低身体在地板上摩擦:“我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对自认比我还强的家伙说“NO”!”

不过还没释放出来,就被魔王按住翻过了身:“啊,想不到你这么厉害。还真是让我吃了一惊呢。”说着却用魔法重新困住了对方:“既然如此,我就只好惩罚你一下了。”说着湿漉漉的脚爪便踩上了那依旧“充满活力”的“大剑”。

“不,等一下…..”

“好歹也是魔王,我跟你客气可不代表我会一直对你客气。刚刚的灌肠对你还没有一个直观的教育么?”脚爪轻轻摩擦着,随后慢慢的施加力度,直到勇者的肉棒被踩的贴在了肚子上——而魔王也毫不怀疑,只要自己抬脚,这个凶器便会立刻弹起来来回甩动:“是不是这样也很舒服?很刺激吧?”

“不,嗯…..呃,啊!”

脚爪的摩擦和踩踏比起撸动或是其他刺激来的都有所不同,在魔王不断地“攻击”下,狮兽人最终还是大喝一声射了出来。第一股JY甚至直接飞过了头顶,落进了浴池里。接下来的几发则因为依旧被固定在肚子上的原因,毫无悬念的弄脏了下巴、胸口和小腹。

“真是好多啊。”魔王抬起自己黏糊糊的爪子,把勇者的腰侧当做了擦脚垫:“啧,真麻烦,才刚洗干净。算了,再洗一下吧。嗯?喂,怎么睡过去了?喂!”

眼看勇者闭上了眼睛,魔王连忙撤下了魔法俯身查看:“……被我清除了咒水的功效,再加上被折腾过头昏过去了么…..算了,再洗一下把他丢去卧室好了。今天还有不少工作没做呢,啊,这么两头跑我早晚也要吃不消了。”

不过虽然这么说着,魔王还是撩开被弄脏的鬃毛,轻轻吻了一下勇者的嘴唇:“也罢,毕竟是我自己作的……”



“城堡地下兵器库的墙壁开裂?我不是让灰史莱姆们去修补了么?”

“最近食物获取量变少?哪方面的?我看食堂的菜量也没少啊。哦,减少浪费,让大家开展光盘行动。残渣拿去回收利用,顺便多给那些产出粮食的魔物们一些空间和优先权。”

“勇者到访减少?这是问题么?你们之前不是还在抱怨战斗很麻烦,复活或者是养育后代作为兵种太辛苦么?”

处理了一大堆城堡里其他魔物下属们的意见信,魔物有些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角:“喂,送文件的。”

“是。魔物您有何吩咐?”拍打着翅膀的小魔鬼礼貌的…..鉴于还抱着一大堆卷轴,只能是悬停在半空没法行礼了。

“军师被丢去勇者公会调教多久了?”

“回魔王,马上就满两年零1个月了。”

“他知错了么?”

“呃…..您的前军师,现在…..已经被勇者和准勇者以及见习勇者们养成宠物了。看那幅样子,他还能不能好好思考都成问题了吧。”

一拳砸在桌子上,随后又飞快的处理了几张意见信:“给我弄些招聘启事,要聪明点的军师,实力至少要有我的一半。给地狱和这附近的魔物聚集地都发一些,我可以考虑多付工资。”说着便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唉?!魔王,魔王您还不可以休息喲,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少啰嗦!”




“真是的……就算夜晚才魔族该活跃的时间,但我又不是吸血鬼。哪有那么大的精神头……”

看了看城堡窗外天边泛起的鱼肚白,想想在经历了战斗、调戏再把昏过去的勇者塞进被窝。自己稍微在沙发上眯了一觉之后又工作到刚刚……这一天的时间过得真是既漫长又短暂。

“为了避免那家伙把我的卧室拆了,还是得继续演下去啊…..”喝了两瓶魔族补剂,又简单的梳洗了一番。魔王在自己房门口轻轻打了个响指,用魔力隐去了背后的双翼和那条粗大的蝎尾。改了改头顶犄角的造型,又换了毛色和瞳色——这下应该就和当初那个模样差不多了吧?呃,等下,那会自己随口一说的年纪是多大,两年多的时间稍微有点变化也没什么问题吧…..把爪子插进太阳穴搜寻记忆的方法虽然粗暴有效,但实在是太疼了。

嘛,要是被怀疑就这么搪塞过去!嗯……那会自己用什么语气来着?喜好?兴趣?呃呃呃……

“呐呐,魔王在自己房间门口又是变身又是沉思的是在做什么?”

“值班时间别交头接耳,你这个月工资还挺多是吧?”

“没事没事,我还能管你借。”

“你TM先把50年前的那笔“借款”还我我就再考虑借你。不对,闭嘴好好站岗!”

“没事,魔王不也没往这边看么…..呃,魔王脑袋怎么在飙血?!”

“就,就当没看到吧。”



艰难的睁开眼睛,视线所及是黑色的天花板,上面还隐约有血红的光芒不时闪烁而过。如同裂开的伤口,又像饱含岩浆的火山。压抑的感觉让身体几乎无法动弹,但也有可能仅仅是床铺太过柔软,让自己陷在其中的缘故。

床铺?勇者奋力挣扎,终于摇晃着坐了起来——自己所躺的真的是一张不算太大的床,虽然被子和枕套都是乌漆嘛黑的颜色,但却异常的舒适柔软。

“该死的……”想要伸爪揉揉疼的一跳一跳的脑袋,却失去平衡仰面摔进了被子里。本来还没完全清醒的思绪这下倒是彻底恢复了正常——喝下咒水后忍着五脏被灼烧的剧痛一路杀到城堡门前,几乎完全失去理智的自己被魔王一击打倒,接下来…..

不过现在顾不上再去回忆了,没有双臂的支撑,这么被蒙在被子里迟早会被活活憋死。虽然死就死了,但他还被魔王软禁着…..不行,一定要救出他,可恶……使不上力气,呼吸……

拼命的折腾了片刻,勇者终于还是成功的靠着翻滚挣脱了“温柔乡”的束缚,新鲜空气的涌入让口水和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不过也让勇者的大脑得以再次开始思索其他的问题,比如——自己现在这是在哪?



魔王好不容易调整好状态,顺便把自己给自己戳出来的“脑洞”补好之后。小心翼翼的开门,小心翼翼的靠近卧室,小心翼翼的听了听里面的动静。然后不放心的悄咪咪用魔法把自己面前的墙壁变成了“透明——且仅自己可见”模式。然后两道鼻血不受控制的把原本暗色的墙纸喷出了朵朵红莲。

刚刚“大难不死”的勇者此刻正横在自己的床中间,一头顺滑的鬃毛有些凌乱,自己随便找了一套宽松款的浴袍也也有些凌乱,配合上更加凌乱一点的被子和随着他大口喘息而不断起伏的若隐若现的胸肌,以及嫌麻烦没给穿裤子而暴露在外的结实双腿。

真,真是太刺激了。这谁把持得住……早知如此,自己干嘛还那么大费周章的找记忆,当初不就是因为馋他出浴时候的身子才主动接近的么。嗯,就是这个味儿啊!等等等等……自己现在的样子不是魔王,是对方心心念念要救出水深火热的“爱侣”。不能这么不矜持,

平常心平常心,就这么暴露了说不定这家伙这辈子都不会理自己了!冷静啊魔王!你可是这座山的最高统治者,不能因为卑鄙的勇者的美色就失去控制啊!

连忙用冰系魔法给自己全身(尤其是某个特殊部位)降了降温,顺便哼着let it go堆了个小雪怪让脑子也别再那么多奇怪的念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才迈步进了卧室。



“谁?!”

察觉到有气息接近,勇者虽然想要起身,奈何身下的床铺实在太软。情况紧急,只好双腿一夹,利用被子遮羞——不管是魔王还是他的部下,昨天的羞辱都只是个开始。即使答应了以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自尊心这种东西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被放下的。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么爱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语言组织有问题么?

魔王看着裹成一团,冲着自己背过身的勇者翻了个白眼。然后以几乎是慢动作的速度爬到床上,然后轻轻推了推被子。用略显弱气和小心的声音开口道:“是我啦。”

虽然凭借开脑洞所回忆起来的记忆里应该是这种语气,不过自己心里也没底。万一玩脱了,自己这两天的功夫就白费了。而且变回了当初的样子,诸多回忆的碎片也从记忆的深渊中浮现而出——在风餐露宿的夜晚,好像也幻想过把他带回自己的城堡这么一起睡个觉来的?

勇者倒是闻声浑身一震,猛地转过了身。随后就这么瞪着眼睛僵在了那里,仿佛被石化咒给击中了一般。直到小黑羊轻轻地摸上了自己的脸颊,才用飘忽的语气缓缓开口:“这…..我在做梦……”

“不是梦!是我啊!”魔王立刻上前把勇者的大脑袋搂在了怀里,随后做抽泣状:“魔王昨天跟我说你来救我,我才以为是在做梦。你的胳膊……傻瓜!为什么要这么蠢!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

狮兽人将脸埋在小黑羊的腹间,隔着衣料嗅着对方的味道,发出一声满足又充满疲惫的叹息:“太好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哪里值得你这么做!比我优秀的旅伴那么多,适合做伴侣的那么多。为什么要豁出性命的跑到这里来!笨蛋!笨蛋!笨蛋!”本来想要用眼药水模拟一下哭泣的状态,但魔王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真的哭了出来。虽然心情中喜悦大过了悲伤,但这夺眶而出的泪水确实是发自真心,至少是出于自己没法控制的不由自主的洒在了那些厚实又柔软的鬃毛里。

勇者靠在小黑羊怀里,仰起头用鼻尖摩擦着对方的下巴,表情像是刚从一场温暖夏日午后树荫下的小憩中醒来:“是啊,你实力不强……”

魔王内心:哈?!等下…..

“有些时候还会因为好奇而惹出一些小乱子……”

魔王略混乱的内心:“不是….”

“还有点笨拙,一些平常小事都会伤到自己…..”

魔王全是黑线的内心:“我TM……”

“不论是各个方面,比你强的家伙实在是数不胜数。”勇者似乎下了定论,搞得魔王分分钟想要就这么直接变回原形好好地“欺负”一下他,看看自己到底强不强。

“可他们没有一个和你一样啊。”

这句话温柔的不像是这只大狮子能说的出来的话,却比刚才魔王自己给自己挖脑洞所引起的反应还要剧烈——仿佛有谁开局就塞了十颗爆桶然后瞬间引爆了一样。啊,这大脑都在颤抖的感觉…..不行了,这回真的要放弃思考了…..

正愣在当场,狮兽人却借力猛地一个转身,将化身小黑羊的魔王压在了身下。眼看就要被吻住,魔王脑海里却有个小小魔王笑的一脸奸诈:“要是不可描述了,你这点不灵光的脑袋还能把谎圆上吗?”

一个激灵,魔王连忙用被压在床边的爪子召唤了个替身土偶。随后便听到自己原本的声音从卧室门口传了过来:“啧啧,我没打搅你们两位的好事吧?”

果然大狮子立刻切换成了“战斗”状态,抬起头冲着门口的假魔王露出了獠牙。奇怪,明明是冲着“自己”发出的低吼…..狰狞的表情从这个角度看倒是另一种别样的帅气。不对,不能顾着花痴,替身土偶毕竟是魔法道具,破绽更大。连忙继续控制好一脸不爽的“魔王”:“你求我让你们见一面,现在见到了。乖乖回你的塔楼去。否则,我可不保证你的勇者会不会再少点什么。”

趁机从大狮子身下爬出来,安抚了一下对方:“我还会再来见你的。别怕,也别和他起冲突,我会想办法……你的胳膊也是,等着我好不好?”说着轻吻了一下勇者的额头,便下床来到了“自己”身边:“我听你的就是了。不要,不要再伤害他。”

“哎,没问题,不过前提是你确实“乖乖听话”。”

“魔王”说着挡在了自己身后,遮蔽了勇者的视线,一前一后的出了房间。关上门,看着因为撤掉魔力而四分五裂的土偶,魔王俯下身将其一点点的捡了起来。拢在爪心,那些边缘被攥紧后有些轻微的刺痛感,却又有点痒。

“我到底在干嘛啊……”



调整好情绪,结束了小黑羊的形态,恢复自己本来高大的样子后。魔王深吸了两口气,带着“邪恶”的笑容再次走进了卧室:“本来想过来看一眼你休息的如何,就结果来说,你还真是精力充沛。”

“吼……”

“你衣衫不整却拼命威吓我的样子……”说着一步步慢慢的走到床前,随后一把抓着勇者的鬃毛往前一带。嘴中的尖牙轻轻抵住对方的脖子,魔王伸出长舌缓缓地舔过那上下滚动的喉结:“简直就像是邀请一样。”

“我发誓要让你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有电流穿过般的酥麻感顺着被舔舐过得地方传遍全身,却压抑了刚刚见到小黑羊时的欲火。勇者闭上眼睛没有去看魔王的脸,再睁开时,其中只有熊熊燃烧的怒火。

不过下一刻视线猛地随着身体后仰而模糊。摔进被子里之后,原本就已经凌乱的浴袍被轻松的扒开,一丝不挂的身体就这么暴露于骑坐在自己身上的魔王面前。将身下勇者的肉体尽收眼底,魔王差点就要再次止不住鼻血的奔涌。连忙掐了一下自己的尾巴根:“别忘了我们说好的,你满足了我,我就让你见他。现在你已经见到他了,所以接下来,该是我收取“报酬”的时间呢。”

双爪按住不断挣扎的勇者胸口,魔王的蝎尾猛地刺入了其脸颊旁边的被子里。望着被顺势划破一道伤口的脸颊,魔王凑上去将流出来的血舔进嘴里,咂了咂味道:“回味有点甜呢…..你该庆幸我没有用毒。否则你这帅气的脸就要烂的连骨头都剩不下了。我答应了你的要求,但如果你不好好配合,我不介意再像昨天那样从浴室灌肠那一步开始。”


大概是出于对昨天那印象深刻的“共浴”,勇者果然没有再挣扎。看着身下的大狮子别过脸,咬着牙紧闭双眼,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魔王就觉得自己刚刚还剩下一些的愧疚彻底被欲望所吞噬的干干净净。

如此美景,不去好好享受一番才是浪费。啊,果然身为魔族,这份恶意才是自始至终流淌于骨血之中的。不过在那之前……

“你,你要做什么?!”原本闭着眼睛的勇者忽然听到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正想着魔王肯定在宽衣解带,却被蒙住了双眼。虽说本来也没想看对方,可此刻完全陷入被动的黑暗中,出于本能还是不安的想要反抗。谁知随后脖子也是一紧,居然被无形的力量拴住了。

“虽然是禁锢魔法,不过你要是不想被勒死,就给我乖一点。”

在黑暗耳边传来魔王的低语,让身体一阵轻颤。随后那家伙居然还张嘴含住了耳朵,温暖湿润的舔舐让勇者汗毛倒竖:“噫!呜……”

“发出了很可爱的声音呢,耳朵很敏感?”牙齿轻轻啃咬着耳尖,长舌则在耳廓内部轻轻搅动。感受着身下勇者的挣扎,魔王的爪子轻轻揉捏着另一只耳朵:“你知不知道,有些魔物的舌头很长。他们袭击猎物之后……会用触手一样的长舌从对方的耳朵里进入,然后破坏掉对方的脑子?”

“停,停下来…..呃啊!不……”大狮子此时也不知道听进去还是没听进去,只是随着挣扎甚至在布条下面流出些许眼泪。

“哦呀,怎么了勇者。这才只是刚开始,你就被吓哭了?”撤回舌头,扳住对方的下巴:“现在给我搞清楚你的立场,作为“玩物”,你可没资格要求我做什么。”说完也不等大狮子的回应,直接吻住了对方因为刺激而张开的嘴。

此时魔王的长舌宛若一条毒蛇,肆意的挑动着勇者的舌头、牙齿和口腔内壁。却又小心的不让内部被塞满以至于让对方窒息——虽然只要愿意,这条舌头可以探入对方的咽喉深处,不过说是羞辱对方,还是别做的太过比较好。

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的话,说不定这只大狮子这辈子都不敢接吻了。

正一边搜刮着对方的唾液,带着那拼命躲避却又无处可逃的舌头“共舞”,一边思索着要做到什么程度才算“刚刚好”。猛地一痛,让魔王连忙松了口——这家伙居然还能趁自己走神的片刻发起反击。

擦了擦从嘴角留下的血迹,魔王给自己用了个治愈魔法。看着虽然大口喘息却又带着得逞的笑意的大狮子,自己也笑了起来——不过是冷笑:“很好,你还是学不乖呢。明明都已经警告过你了,既然如此……我们来玩点更刺激的。”

说着魔王却从勇者身上爬了下来,用魔法让大狮子“站”在床上,却又仅仅脚尖可以勉强碰到床垫。

“你这家伙又要搞什么鬼?”勇者不明所以,想要挣扎奈何却被魔法禁锢着难以动弹。魔王的视线仿佛无处不在,身体被无死角的视奸这种感觉仿佛芒刺在背……不对,这轻微的刺痛感并不是因为目不视物所产生的幻觉:“这是什么?!”

“一些带棘刺的藤蔓罢了。”魔王说着控制着魔法让那些带有细小尖刺的藤蔓如绳索般将勇者捆了起来。又在其中支棱着的一根上挂了个铃铛,随后便撤销了给勇者借力的魔法。

瞬间那些细却结实无比的藤蔓便“兜”住了勇者,尖刺也因为重量刺进了皮肤里。虽然很痛却又不至于出血,出于本能而挣扎的勇者让那颗铃铛叮(嘟)铃(噜)铃(噜)的响个不停。

魔王耐心的等着勇者挣扎的幅度渐渐小下来,才坐回床边饶有兴致的用尾巴轻拍对方的屁股:“从现在开始,我要看一会书。在这段时间里,铃铛响一声,待会的惩罚就多记一次。只要不乱动,应该还是很轻松的。要是铃铛一次都没响,之后我就再安排你和你亲爱的小黑羊见一面。如何?”

“你说到做到?”勇者闻言立刻停止了挣扎。不过铃铛还是随着摇晃发出了微弱的轻响。

“当然,这本书很薄的。我也不一定就全都要看完,在看的时候我也不会干扰你。”说着魔王居然真的变出一本书来,盘腿坐在床上翻了一页:“而且我说话向来算话,那么开始了。我相信身为勇者,这点小事应该不难做到才对。”



虽然避开了要害部位,不过那些藤蔓上的尖刺不断地随着重力勒紧。脚尖又堪堪能够到床面。勇者奋力的绷紧身体,不过即便如此,也很难完全保持平衡——虽然休息了一晚,但除了水之外什么都没吃,咒水的力量也完全消退殆尽。现在所能依靠的,便仅仅是自己的意志力了。

耳中不时响起书页摩擦的轻响,还有魔王均匀平缓的呼吸声。他好像真的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好像刚刚被用力咬破舌头也对其毫无影响。真的会有这么简单?

一个走神,身体有了刹那的松懈。连忙稳住身形,勇者却感受到了自己的汗水正随着那些藤蔓向下汇聚。每一阵刺痛和轻响都如此清晰的

传入脑海深处,虽然不知过了多久,但肌肉已经开始酸痛了起来。

不…..不行。只要铃铛不响,就……

不过事与愿违,第二次因为难以坚持而松懈的时候,铃铛还是发出了轻微的响声。

“我刚看了十页,你就坚持不了了?”魔王嘲笑的声音传来:“哎呀呀,这下可不怪我…..”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不会让它响了。”勇者说的恳切,魔王耸耸肩膀:“不行喔。”

“……求你。”

“好吧,既然对你来说太困难的话,那我改一下好了。”魔王叹了口气:“从现在开始,响动不超过两次,我就让你们见面。不过惩罚要从刚刚那一声开始算。”

“……好。”

接下来的时间,勇者果然没有再让铃铛响起。一时间只有魔王翻动书页和勇者越来越沉重的喘息声在房间里回荡。不过片刻之后,随着勇者吃痛的哼声,铃铛再次响了起来:“唔,这,怎么会……”

原本缠在身上的藤蔓,居然如同活过来一般。开始在勇者身上以极其缓慢的速度一点点的移动着。那些原本就已经充满折磨感的刺痛现在宛若是毒虫噬咬一样的加剧着:“你不是说……”

“我说过我不会干预呀,这些藤蔓摄入过多盐分就会开始活跃的。”魔王没有抬头,继续翻着书:“不过铃铛的那根反倒是我用魔法控制着没有移动,这么说我还帮了你呢。现在响了一次了哟。”

“……该死的。”咬牙切齿也没有任何效果,那些勒在身上的藤蔓不断地移动,却又始终让勇者无法挣脱。胸口、脖颈、大腿内侧、屁股、脚腕…..刺痛源源不断的传来,让原本就已经快到极限的肌肉崩的越来越紧,却还是开始了颤动。

“叮铃铃…..”

魔王冷笑一声:“第二次响了哟,再有一次你就见不到你的小黑羊了。”

“你还有多久才看完!”

“别激动,还有大概7、8页。需要倒数给你嘛?”

“……呃啊!”没等回答,一道尖刺从乳尖拖过。脆弱部位被“攻击”的刺激让勇者还是没能坚持下来,铃铛第三次响起,随后便是因为脱力而接连响起的第四声、第五声、第六声……

“好了,我看完了。你还真吵。”看着被藤蔓挂在半空,浑身几乎都被汗水打湿的勇者,魔王合上了书放在了一旁:“我看看,刚刚总共响了十多下吧,就总共算是十二声好了。啧,被子都湿透了……可别昏过去哟,勇者。惩罚游戏才刚要开始呢。”

撤掉了召唤出来的活体藤蔓,在魔法的控制下,那些汗液被瞬间蒸发殆尽。魔王将已经无力挣扎的勇者抱起来靠在了自己身上,又招来了床头柜上的水杯:“不过在那之前,你得多少补充点水分。来,张嘴…..啊,事先警告你,如果你敢弄翻杯子的话,我就只能让你用屁股来喝了。”

蒙眼的布依旧没有撤掉,已经有些干裂的嘴唇和同样因为脱水而几乎无法发声的嗓子都迫切的渴望着能够得到滋润。所以这次勇者居然很配合的将一杯水喝了下去,以至于让稍微获得了些许成就感的魔王满意的摸了摸这只大狮子的头顶:“早这么听话不就好了?你们这些兽人就是学不乖。”

“没有谁会乐于向邪恶屈服。”

“是嘛?那你还喝了邪恶势力的水,睡了邪恶势力的床呢。唉,我跟你说这个做什么。差点忘了,接下来还要惩罚你呢。”魔王说着用魔力将勇者的身体抬起,摆弄成了双腿分开跨于自己身上的跪姿:“嘿嘿,别说,你后背的线条还挺好看的。甚至…..看得我有点饿。”

“你!”被魔法困住,感受着双腿中间魔王身上的体温。勇者反抗无果,只能冷哼一声:“要做就做,少羞辱我!”

但等了半响都没有动静,甚至都没感觉到魔王有“性质”的迹象。好像他就真的在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

“你到底要搞什么?喂!?你…..呃!”

还没问完,忽然身下的魔王一动,感觉到对方双爪扣住了自己的肩膀,那条尾巴也勾住了脖子。随后左肩的位置就是一阵剧痛——这家伙居然一口咬了上来!那尖牙刺入皮肉之中,又带着温热的血液离开的触感虽然只有片刻的时间,却留下了一股酥麻的酸痛。

“恶魔的拥吻……”魔王舔了舔那一缕牙尖上的绯红:“虽然比不上吸血鬼的,但也是很高级的黑暗魔法了。能让我用这招的场合不多,你可要好好珍惜这次体验。”说着魔王亮出指甲,轻轻刮擦着勇者那结实的脊背。每一下都让对方一阵颤动,甚至忍不住的哼出了声:

“我会很好的拿捏毒液的计量,你就好好享受吧。让我看看…..还有十一口。啧,该多算一点的,真想就这么在你身上每一寸都印下这些痕迹呢。”

等了不知多久,那阵阵又痛又痒,似乎让身体变得格外敏感的刺激终于渐缓。右肩又是一口,不过这次魔王咬的是靠近后面肩胛骨的位置

。虽然有预料到,但这次的刺激更强,甚至可以感受到魔王舌尖无意间碰触到肌肤的一瞬。再加上那双从后面环绕着自己胸口的爪子,让勇者拼命想要忍耐还是不自觉地呻吟出声。

“真可爱,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明明很享受,却又要死撑着的样子。”魔王说着就将第三口咬了下来,这次是在左边的肋下。

“咕…..啊!”之前被藤蔓所勒过的地方像是被火烧一样的燎痛着。不同于刚才紧绷肌肉的颤动,这次好像是从内而外的越来越热,身体宛若即将爆发的火山。不受控制的颤抖着。

“哎,这才第三口耶,我连味道都还没尝到,你可别让我失望呀。”吻了一下右边的肋骨,眼看勇者像是离水的鱼般大幅的挣扎了一下。魔王才缓缓的咬下了第四口。

接下来的时间,魔王的咬痕落下的并没有规律,却每一口都让勇者不得不拼尽全力的去压抑自己不叫出来。

第五口被印在了腰侧,第六口则咬在了屁股上。这两下之后,魔王像是得到心爱的玩具般缓缓地用双爪在大狮子身上游走。但这“爱抚”对于勇者来说每一下都如同电击般的刺激。

心脏,跳的…..唔,不能……

“你喘的好像发情的犬兽人一样。真可爱,不过口水流这么多出来,怕不是又要脱水了…..”说着撤销了禁锢的魔法,魔王也从勇者身下爬了出来,将其放在被子上然后再次趴在了勇者的身上,爪子在对方剧烈起伏的胸口上画着圈:“接下来还有六个印记,你还好么?不屈服于恶势力的勇者。啊,是不是已经话都说不出来了?”

第七口就在说完后咬在了对方的喉咙上,听着勇者发出仿佛濒死的“呵…呵…”声,魔王满意的松开了对方的要害部位之一:“其实我觉得,这个游戏说不定可以叫“吸血鬼的恶作剧”,你觉得呢?”

不过显然此时的勇者已经没办法对魔王的话做出回应了,魔王倒也不急着继续“咬”下去。反而是给对方擦了擦汗和口水:“真的这么舒服么?呐,回答一下好不好?现在可还是惩罚时间呢。你这样一点意思也没有喔……”

说着还掀开了遮着勇者眼睛的布条:“哇,都有点翻白眼了,看来要缓一下再继续。嗯…..不如趁现在……”

双爪轻轻的扣在对方已经残缺的双臂处,魔王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猛地张开双翼。原本就一片血色的眼眸中氤氲着黑色的雾气。魔法阵顺着双爪的移动而发出明灭的光芒,将本来就以黑色、红色为主色调的卧室映照的如同末日降临。

待一切重归平静,魔王也脱力的倒在了勇者身侧——那两条如同没有失去过一般的胳膊此刻依旧随着因毒素而欢愉的身体轻轻颤抖着。如果此时勇者恢复过来,大概一击就能把用光魔力的自己杀掉吧……

“都怪你,没事往这瞎跑什么……”爪子捧住对方的脸,扳向自己这面:“就忘了我不好么,笨蛋。”



“嗯?我睡了多久?”魔王睁眼,天色都已经暗了下来。胸口暖融融的,是自己抱着勇者的头所散发的温度。轻轻把对方松开,检查了一下身上那几处咬痕——还行,毒素已经不会再有太多影响了。不过计量好像因为太兴奋还是稍微有点过头。

伸爪试了试,消耗过度的魔力也回复了个六七成左右,给勇者已经长好的双腕扣上削弱力量的枷锁之后又用嘴渡了些水进去。吃的东西还是等他醒过来再说吧,长夜漫漫,工作还是该做的。起身穿好衣服,看着半睡半昏迷的勇者沉吟片刻,魔王还是恶趣味的凑过去轻咬了一口对方胸上的凸起。满意的听到一声呻吟后才帮其盖好被子,离开了房间。

来到书房,正准备处理每日的公务。魔王却发现有个白乎乎的家伙正在自己的书桌后奋笔疾书——嗯,从头骨的形状来看,应该是只犬兽人的尸骨化成的骷髅怪:“你谁?”

骷髅并没有抬头:“您好魔王,我是新来的军师。听闻您近日状态不佳,所以我便自作主张的要来了您办公室的钥匙,以我的能力来稍微做了一些微薄的工作。”说着终于放下了笔,起身向着魔王行了一礼:“就当做是能力考核吧,这是今天的公文,请您过目。”

“……我记得骷髅怪基本都不怎么爱说话的,怎么你这么话唠?”魔王有点无语的坐到了椅子上,看着几乎要比自己脑袋还高的文件,忍不住愣了一下:“这些都弄完了?你自己?你确定你是今天才刚来的?”

等着魔王翻看着那些写着需要处理事件的文书,骷髅礼貌的站在一旁等待着:“是的,骷髅没有疲惫感,也不需要休息。而且这些琐事并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至少对我而言,没有什么难度。”

“不但思维清晰,还拥有情绪?你该不会是别的什么家伙伪装成的骷髅怪吧?”魔王放下了那些文件,揉了揉脑袋:“很好,这些文件的处理方案没有问题。你被录用了。”说着从怀里掏出一瓶魔力补剂就要开喝,却被骷髅伸出的骨爪按住了:“嗯?”

只见对方缓缓的握住了魔王的爪子,缓缓将爪子掰开,缓缓的从魔王爪中拿走了那瓶魔药,缓缓地丢进了垃圾桶。

“喂!搞什么?!”

骷髅重新走回魔王身边,从一旁的柜子上拿过一只杯子:“添加了钙质的蔬果汁,为了您的健康着想,请不要总是依赖那种能够快速补充魔力的速效魔药。喝多了会产生依赖性,而且味道也相当一般。”

“……说的好像你有味觉一样。”话虽如此,不过魔王还是喝了一口那杯子里装的有红有绿的玩意:“咕!怎么还是温的?!”

“冷饮摄入过多会导致肠胃功能紊乱——也就是拉肚子。”

“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你自己已经不具备的功能了啊!我雇的是军师,不是老妈!”




“算了……味道还行,你做的?”无事可做的魔王喝完了果蔬汁,打量着骷髅犬。

“不,是拜托食堂做的。”说着骷髅犬从桌子一角拿出了另一张纸:“另外这个还请您过目。”

接过纸,魔王单爪托腮喷了个鼻音:“很好,我喜欢惊喜……”

“您的语气可以点都不像是喜欢的样子。”

“因为这根本是惊吓!”魔王看了几眼猛地把纸往桌子上一拍:“这都是什么玩意?!”

骷髅收好被拍倒的杯子眼中的蓝色魂火明灭闪烁:“根据您的城堡内部现有的全部资源所做的短期规划。画问号的地方是您的部下们也不太清楚的事宜,星号则是我准备一会去自己看一下的地方,标红的是需要您同意的,蓝色则是我觉得可以现在就开始实施的部分……”

“停停停停!”魔王感觉现在自己的头比工作的时候还要痛了:“先不说这些比木乃伊的裹尸布还要长的清单,这个标题是什么鬼——统治世界短期企划?”

“正是,身为魔王,您该拥有这样的觉悟。即使不抢公主,不烧杀掳掠。我们作为邪恶势力也该有邪恶势力的样子。只是单纯的击退前来的勇者对于您统治世界这一主要目标没有任何益处,在其他魔王都在拼命的时候,您却被这些繁琐的日常工作和以防守为主的生活困住了前进的步伐。这样又怎么能在一众实力和您相当,甚至是更强的魔王们之中脱颖而出呢?”

看着越说越激动,以至于走到自己面前几乎要脸对脸的骷髅,魔王忽然感觉自己回到了当初在魔王培训学院上课的时光——并不美好的那些部分。

“首先,离我远一点。其次,身为一个并没有打算称霸世界的魔王,我想找的只是一位可以帮我整理这些日常琐碎文件,在我休息或者抽不开身的时候能够替我下达指令和实施的家伙。如果你的目标是追随那种做“大事”的魔王,我这里也许并不适合你。所以,我觉得我该收回刚才你被录用了这句话。”

骷髅摇了摇脑袋,让魔王一瞬间有了他幅度再大些,可能会把头摇下来的错觉:“此言差矣,据我在您……休息的时候所打听到的信息里。在两年之前,没有出去散心的您也是位杀伐果断,说一不二的伟大领导。虽然有些时候会过于站在我们这些部下的方面考虑,但依旧拥有一位合格魔王该有的气质——冷酷、无情、对待敌方绝不会有丝毫的怜悯。这也一度让您的领地周围拥有无数的传言和让勇者们瑟瑟发抖的故事。”

“年轻不懂事嘛。谁都会有青春期躁动到热血澎湃的时候,慢慢的折腾够了,就会觉得偏安一隅的生活也蛮不错就是了。而且那会城堡的资金可都是持续亏空的状态,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去避免破产么?”

“确实,但您消失的那两年,您的前军师也并没有带来任何好处。除了您归来后将其卖到了公会赚了一笔之外。”

“所以说……”

“是那位现在正位于您卧室的那位勇者造成的影响么?”

原本低着头的魔王瞬间站了起来:“你什么意思。”

“我也听到了一些传闻,您似乎对这位勇者,有很深的感情。”骷髅说着,眼中的魂火忽然大盛:“以至于您的性情甚至是行为准则都受到了极大地影响。”

“瞎说,不过是个普通的勇者,我哪有对他很深的感情?”魔王说着挥了挥爪子:“你居然还挺八卦的?”

“事实果真如此么?”骷髅的指骨抵着桌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那为什么您会不惜耗费巨大的法力维持短暂的变身?光是这两天您发的呆也已经比往常要多得多。仆从们说您休息的时间也变短了很多,还开始大量喝起了魔力恢复剂。”

“那…..我…..”

“魔王爱上勇者是大忌……虽然这么说十分失礼,但如果您长此以往,我觉得不论是对于您自身,还是整个城堡里的其他魔物部下,都是一个信号。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而这边的建议是希望您将其祛除掉,或者也可以由在下……”

下一刻,一阵破碎的轻响传来,骷髅循声低头,自己的四肢开始不断地龟裂开来,随后一点点的化作粉尘,落在地上形成了不断累积的小

山:“您这是做什么?”

魔王的左爪比了个打响指的姿势,却并没有任何声音。眼看骷髅已经自下而上的大半部分身体都化作了灰,直到仅剩头骨被魔王用法力悬浮在半空之中。随后魔王微微挥爪,头骨就这么飘进了爪心里:“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你似乎弄错了一点。”

“我倒是没觉得自己有什么所谓的失误,还请魔王您明示。”

“呵呵,现在你倒是一点都没有恐惧的情绪了呢。明明刚才还表现的那么“正常”,怎么,不为了避免自己彻底化作肥料再说点什么?”

“不愧是魔王,这力量可以轻易做到我们这些部下做不到的事。但比起被拿去做肥料,我还是更想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魔王的双翼笼罩了骷髅那燃着魂火的眼眶,黑暗中只有那对猩红的眸子在闪闪发亮:“其实你说的蛮有道理的,但我向来不爱让别的家伙碰我的东西。光是有这种念头,都会让我觉得异常的愤怒。就好像在新的一年的早晨起来,发现自己连新内裤都没得穿一样的火大呢。”

“原来如此,真是奇妙的比喻。”

随着破碎的声音再次响起,魔王收起了翅膀,微笑着重新坐回了椅子上:“真是的,邪恶的魔王什么的,这种设定太老套了吧。呀嘞呀嘞,一点都不适合我呢。”

桌上的那一撮骨粉,被翅膀带起来的风一吹,便什么都不剩了。

“很好,心情稍微愉悦了一点,那么……”看着已经处理好的文件,魔王伸了个懒腰:“今天就当是给自己放个假吧。”说着便离开了书房。而在一切归于寂静之后,那些没被清理干净的骨粉被一股无形的旋风吹起,最终聚合在了半空,重新化作了骷髅头骨。

骷髅稍微动了动下颌,随后用略带遗憾的口吻道:“看来他并没有这个觉悟。”

另一个声音响起,却并没有看到说话的正主:“你就是太死板,明明听我的就好了。何必把自己的身体都搞没了?对你又没什么好处。”

骷髅却并不以为意:“既然是任务,自然要做好。不然意义何在?不过接下来,您的打算是什么呢?”

“嗯……先给你做一副身体,然后静观其变吧。”随着声音,骷髅如陀螺般在空中飞速旋转,直到“呼呼”有声才戛然停住。

“有没有觉得很晕?”

“骷髅怪并不存在晕眩的感觉。”这颗头骨似乎也确实没有被转晕的反应。

“啧……没意思。”随着布料摩擦的声响,那颗飘在半空的头骨就这么如魔术戏法般的消失不见,而桌上的那些文件,却始终如同和空间连在一起般,纹丝未动。



“哟!起床了大懒虫!……额,这么说是不是显得太热情了?”

“哦,我可爱的大猫咪,快点让我们打开窗帘让灼热灵魂的地狱之火燃起熊熊的欲望吧!…..有点恶心。”

“起来。……这么说会不会太冷淡?”



“我说…..”

“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在值班时间交头接耳!”

“我忍不住!”

“我要申请换岗。”

“你看看魔王又在门口对着空气嘀咕半天了,还又是各种姿势摆来摆去。这是在干嘛?”

“我哪知道。”

“你不好奇?”

“……”

“真的不好奇?”

“……大概,是在施展什么神奇的魔法吧?”




很累……身体,动不了…..这股难以消除的酸痛感,难道是发烧了么……

“唔,还真的在睡呢。”

这是……不行,挣不开眼睛……

“起床啦。”

可恶…..头好晕…..

“起——床——啦——”

不要揪耳朵,好痛……

正苦于无法出声之际,温暖而柔软的触感贴了上来:“算了,反正今天休息,就陪陪你好了……”

随着缓慢平稳的心跳声,困意再次侵袭而来。

“魔王的“腹枕”这种服务,大概我是第一个发明出来的吧。”看着面容重归安详的勇者的侧颜,魔王叹了口气,用尾巴圈住对方,随后自己看起了书。




等意识彻底清醒过来时,勇者发现自己正蜷缩在魔王的身旁。而这家伙居然一脸悠哉的看着书?!这是怎么回事?之前……

被啃咬过的身体立刻传来了酸痛感,猛地从魔王身旁撑起身体躲开的同时,勇者也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双臂也已经完好如初了。

“哟,醒啦。你可真能睡啊。”魔王合上书,从袍子里拿出一块怀表:“都午夜时分了,勇者都像你这样慵懒么?”

狮兽人却没有废话,直直的伸出爪子冲着魔王的双眼就抓了过去。然而就在堪堪要碰到的时候,仿佛力气被瞬间抽离了身体,只能任由发软的胳膊这么轻轻的捶在魔王的胸口上。

“唉?别这样嘛,虽然我也不是不喜欢撒娇的类型,但你这转变有点大。”说着抬起大狮子的下巴,魔王笑的一脸戏谑:“而且睡了一觉就爱上我这种事,是不是有点魔幻?”

“你做了什么?”

魔王揉了揉大狮子那略显小巧的耳朵:“不错不错,你终于把那个开口就必须说一个字的毛病改了。值得奖励……”说着用魔法挪了张小餐桌到床上,又从床头柜拿过了几个盘子:“那就奖励你吃顿夜宵吧。”

“……”


“别这么一脸戒备,除了在你身上下的毒。这些都是很正常的食物。”魔王说着拿起一块面包:“还是说我要每一种都吃一口来证明?”

“少在那装模作样,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只要你别忘了答应我的唔……”大狮子话没说完,便被一块飞过来的蛋糕堵住了嘴——甚至在下巴处还跟着一个盘子用来接住蛋糕渣。

魔王捏着一颗樱桃仔细的看着,好像那并非是水果,而是最贵重的红宝石一般:“先说好,因为你一直都没怎么好好吃东西,我才准许你在床上用餐的。希望你有点餐桌……餐床礼仪,别把渣子掉的到处都是。”

虽然嘴里的蛋糕表皮有点烤焦了,但对于饿了两天的勇者来说确实是相当美味的东西。就这么两三口将不算大的蛋糕咽进了肚子里。看着餐盘飞回到了魔王身边的餐桌上,勇者的肚子发出了一阵不算小的咕噜声。

“饿了就吃,逞什么能……”魔王单爪托腮,笑的开心。

“……”勇者无奈,只好从床上爬过去,躲开魔王去够那些食物。不过爪子伸到一半忽然惊觉自己现在这姿势像是以前看到的某些犬兽人奴隶向奴隶主讨食一般。连忙撤了回来。

魔王见状耸耸肩,另一只没托着下巴的爪子从怀里掏出一颗半透明的淡绿色长卵形珠子:“你要是不愿意吃这些也可以——某种魔界花的种子。进入合适的温度便会生长,释放出大量的营养物质。一颗基本能顶一顿饭,不过给你用的话,就不是从上面这张嘴吃了…..”

话没说完,勇者快速的下了床。绕到了魔王这边,把桌子搬到地上,裹着浴袍席地而坐,随后大快朵颐了起来。

魔王:“……”(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吃饱喝足,勇者稍微休息了片刻。看了一眼依旧靠坐在床上的魔王:“你到底再打什么主意?”

“嗯?我的主意很多,你问的是哪个?”魔王终于还是用舌头卷起樱桃,裹进了嘴里。(reoreoreoreoreoreoreoreo……)

勇者活动了一下指节,发出一阵噼啪声:“我可不觉得你仅仅是打算这么看我吃东西。”

“嗯,确实呢。我没有做勇者观察日记之类的打算。”魔王说着,粗大的蝎尾从床上伸了下来,那钩子的尖端如同一个邀请:“上来我就告诉你。”

“我可不打算坐上去。”勇者说着拍开了魔王的尾巴尖。

魔王一愣,随后捂着嘴笑了起来。在大狮子充满疑惑的目光中笑的越来越大声,好不容易喘匀了气,擦擦眼泪,缓了半天才幽幽的回答:“我是让你到床上来,你……”



红着脸坐到床的另一侧,勇者扭过头掩饰着自己“多想”的尴尬。魔王倒也没在意,那条大概可“乘坐”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被子。

就这么过了一会,勇者还是忍不住打破了沉默的气氛:“说起来,你到底为什么要抓他?”

“魔王作恶需要理由?”

“虽然你确实又坏又讨厌,还充满邪恶的气息……”

“喂。”

“但我觉得你不像是那种单纯的因为喜欢作恶而作恶的魔王。”勇者说着扭过头,看着正准备喝茶的对方。

“呀嘞呀嘞,这家伙……该不会已经察觉到有些地方有问题了吧。”魔王抿了口茶,脑海中疯狂思索着合情合理的解释:“啊,那个,想不到你还挺敏锐的……看在你这么想知道的份上,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其实,就是,嗯……你们不合适。”

魔王脑内:卧槽我在说啥

“不合适?”勇者显然也不能理解。

“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么?就我所了解的,你跟他在旅途中相遇,然后一起结伴而行,也没过多久就开始交往甚至是…..更深的交往。所以我觉得你们……”

大狮子此时已经完全转过来面对着魔王了:“你是怎么了解这么多的?”

“我……”

“他告诉你的?之前看他的样子,也确实似乎没有受伤。我就觉得很奇怪…..”

“其实……”

“难道说……”

“那,那个……”

魔王抬头,勇者已经来到了近前,那双眼睛中有洞察一切的光芒,仿佛已经揭示了唯一的真相。让自己无比沉迷的他现在带给自己的却是谎言即将被戳破的恐惧感。

勇者自上而下的俯视着局促不安的魔王,终于还是深吸了一口气,随后缓缓道:“你…..”



“其实你……”勇者盯着魔王,最终还是缓缓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想:“你跟他关系很亲密对不对?!呃,魔王?你干嘛一头扎进被子里?喂……”

长出了一口气的魔王连忙起身,单爪按着前额,顺便让阴影挡住了大半只眼睛。冷酷的笑容和微微颤动的双翼带来了难以言喻的奇妙气势:“哼,想不到啊,真不愧是勇者你。居然如此轻易的就猜到了,没错,我就是他同母异父的哥哥!”

魔王内心:啊,老子好帅。

“什么?!”勇者果然震惊到瞳孔都收缩了一下:“他,他是……”

“啊,没错,即使如此,你也还是会喜欢他么?明知道他体内流淌着恶魔的血液,作为正义的勇者,你还会和他在一起?”

谁知道勇者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啊,会在一起啊。”

“哼,果然不出我所料,你这么选也无可厚……非非非非常不对劲!”魔王说着猛地抓住了勇者的脸颊,大力的揉搓着:“这时候不是该说一些大义凛然的话然后决定和我….弟弟断绝关系么?!你脑袋里装的什么?!荣誉呢?信念呢?!正邪不两立的立场呢?!”

“只要和他在一起,当不当勇者也没什么关系吧?”大狮子虽然被揉搓着,不过倒是没生气。相反,在知道了事情的“始末”之后,反而平静了下来:“就算是回我老家定居,不被知道他有魔族的血统就可以了。”

魔王想说的话被出乎意料的回答完全打乱了思绪,只能继续揉搓触感颇好的鬃毛:“纸是包不住火的,你怎么就能确定他不会被发现?”

“那就,做掉发现的家伙啊。”勇者稍加思索给出了答案:“以我的实力绝对可以保护好他。”

“我怎么觉得你才更像是魔王啊!感觉为了世界的和平更不能把你和他放跑了。”

“虽然我知道身为兄长,你有担心自己弟弟的成分在里面。”大狮子慢慢将魔王的双爪放了下来:“但我对令弟的心意是真诚的,所以我恳请魔王您能让我带他离开。”

“我不能把他交付给一个四处奔波,风餐露宿的家伙。”魔王依旧想要回绝:“听说你最穷的时候还要他接济你买装备和补给品,你什么都给不了他。”

勇者垂下头,沉默了片刻后还是重新抬了起来:“钱我可以赚,之前只是因为发生了诸多意外。如果他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会为此努力的。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完成对他的约定。”

“约定?”魔王一愣:“什么约定?”

思索半天,也没回想起自己和这头大狮子有做过什么约定。又不能当着他的面物理开“脑洞”去找记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说想去世界的尽头看看。”勇者撇过头去:“虽然我没有说,但确实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要陪他一起去世界的尽头。”



想起来了!当初刚在公会待了一阵,那天自己正在树荫下看书,这只大狮子穿着一身血了呼啦的装备走了过来:“听说你会法术?”

“哎,草药、治愈魔法都会一些。”合上书抬起头,对方的鬃毛在风中飘动着:“不过最擅长的还是黑魔法。”

“那要组队么?你的目的地是哪?”大狮子似乎是累了,席地而坐。随后又改成了躺倒。

毕竟是偷偷溜出来散心,魔王当时也没多想:“没什么明确的目的地,硬要说的话…..找找各种书来读。然后一边这么旅行着,去世界的尽头看看吧。”

“世界的尽头?”大狮子显然有些兴趣,翻起眼睛看了过来,让魔王的心跳居然快了一个节拍:“是啊。”

“那就先组个队好了,看你这么弱不禁风的,路上也好有个照应。”

魔王当时虽然心里窃喜——悄咪咪跟着这只大狮子已经好几天了,终于让他注意到了自己。不过表面还是波澜不兴:“我可是黑魔法术士,你没看到都没有跟我组队的?”

“用在好事上的话,就不算是黑魔法了吧?”

那双眼睛澄澈如水晶,闪烁着明亮的光芒,魔王看的有一瞬间有些恍惚。回过神来之后笑着点了点头:“那就组队吧,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这家伙,居然…..当初就是那么随口一说而已,他居然记了这么久?

魔王忽然觉得眼角有点热,连忙甩甩头:“这他倒是没和我说起过,算了,不管那么多了。想见他,你可是连我这关都还没过呢。”

“我不想用武力解决,尤其是知道你是他哥哥之后。”大狮子说着猛地扑了上来:“但只要打倒你就可以的话,那问题就少多了!”

眼看森森利齿和双爪就要这么刺向魔王的颈侧和脸上,魔王却并没有丝毫躲避的意思:“有些东西记得很清楚,有些就完全相反呢。”

那股瞬间将身上全部力气瞬间抽干的感觉再次袭来,但这次大概是太近了的缘故,无力落下的爪子还是堪堪划破了魔王的皮肤:“不错,你的爆发力真的很高。可惜……”

看着趴在自己面前的勇者,魔王伸爪沾了点自己的血抹在了对方肩胛上昨天的咬痕上。一个小小的灰色法阵随之亮起又消失不见:“你以为我只是单纯的注入了一些毒素?这些可以让你没法对我攻击的魔法阵虽然单个的力量不强,但加在一起的威力,可是翻倍的哟。”

把难以动弹的勇者翻过来,看着对方不甘的表情。魔王冷冷一笑:“虽然跟你说了这么多,不过我也是有原则的。之前的惩罚还没结束,我可没说就这么放过你。嗯……一共是7口,还有5处没有下嘴呢。准备好了么?勇者?”

“等,等一下!”勇者还来不及反抗,魔王就用一根指头按住了对方的嘴:“嘘,现在你只需要好好地集中精神,撑过惩罚时间就好了。剩下的事…..呵呵,到时候再说。”

说着魔王的爪子一路下滑,从嘴唇到下巴,再到脖子上吞咽口水中的喉结。看了一眼那发出暗淡灰色光泽的咬痕,似乎很满意自己的作品:“接下来,我可要好好想想……”

说着,魔王已经把嘴凑到了勇者的锁骨处,舌尖划过,发出一阵粘腻的水声。勇者一抖,之前的酸痛感却并没有袭来——魔王只是如同吃冰棍一样的舔了舔,然后拽下了勇者身上本来就没怎么起作用的浴袍。就在勇者正紧张却又无力抬头确认情况的时候,刺痛感和灼烧猛地从左胸传了过来:“呃!”

“这么结实的胸肌,感觉可以吃好久…..”魔王咬下一口之后,还恶意的舔了舔硬起来的RT:“那么作为对称…..要咬下一口了喔。”

然而这次的疼痛比刚刚那一口要严重的多——魔王居然用两颗尖牙咬穿了右胸上的RT。这剧烈的痛感让勇者忍不住大喝一声,双爪也意外的使出了力气,牢牢地插进了被子里。

“在这穿个环好不好?我这里有很多收藏,肯定有适合你的那款……”魔王说着,舌尖不断的拨撩着冒出血珠的伤口:“好了好了,一会就不痛了哟……”

确实,在魔王的舔弄和吸允下,被咬破的RT很快就没了感觉,但勇者却觉得身体好像有些发烧一样的开始出汗。

而魔王宛若在品尝美食,舌尖放过了胸部后又开始向下。舔一下这,戳一下那,每一次都让勇者不得不尽全力忍住才能不哼出声。不过随着魔王的“调戏”,大狮子的呼吸也越来越粗重:“你,这感觉和之前的,不一样……”

“因为是不同品种的毒啊,不过我觉得比起之前的,你应该更喜欢这个…..”魔王的爪尖在勇者的肚脐周围轻轻画圈,每一圈都惹得对方的身体一阵颤动。看着那些因为用力绷紧而更明显的腹肌,魔王就觉得自己饿的不行。

于是下一口便咬在了肚脐往下一点的小腹上。毫无悬念的让勇者再次叫出了声,不过这次勇者的声音明显变得有些…..奇异。

魔王恋恋不舍的用舌头舔着那片被咬出一片红痕的区域:“我就说你会喜欢的。接下来,还有两口。”

勇者猛地一惊,几乎就要撑起上半身——魔王居然伸爪分开了自己的双腿,热乎乎的鼻息就这么喷在胯下的位置:“呜……那里,不行!”

“别紧张,我怎么可能咬在那种地方。”魔王说着,舌尖带着口水在大腿内侧留下了一片湿润的痕迹,让勇者几乎是立刻有了反应:“看来这里也已经养足了精神,这么“性致勃勃”呢。”

顾不上被魔王调侃,勇者就因为被咬的疼痛弓起了腰——魔王几乎是在瞬间就在两条大腿的内侧下了嘴。奇怪的是明明感受到了疼痛,但给自己更清晰的,是魔王的脸颊擦过自己胯间。

“你忍不住的呻吟是真的好听。”看着勇者几乎是无意识的夹紧了双腿,魔王得爪子按在大狮子已经发烫且有些出汗的身上,感受着每一下颤动和收缩:“不过,我更想听你大声叫出来。”

勇者此时觉得自己的身上,那些被咬过的地方正源源不断的向外散发着热量。像是要烧起来却又没有那么烫的温度让意识都有些模糊,难以对焦的双眼只能看到有谁在头顶看着自己,但无论怎么拼命眨眼,都没法看清那张脸。

连脑子都像是被烘烤着失去了思考能力:“好热……水……”

那双爪子不断地抚摸着自己的身体,所过之处传来的触感更加的灼热。大狮子本能的想要避开那碰触,正用双爪推搡着对方的时候,几滴冰凉的水滴忽然洒落下来,打在了干渴的嘴角上。

勇者下意识的张开嘴,希望能接到更多的水滴,然而那些少的可怜的凉意却并没有持续的落下。越来越干渴的身体对于能够痛饮的渴望一股脑爆发了出来,以至于被烧到绵软的身体也猛地从床上撑了起来。嗅着水汽冰凉的味道,大狮子发现那正来自于面前那看不清面庞的家伙……

“计量是不是太多了?”魔王有点担忧的看着倒在床上意识有些模糊的大狮子。不过看起来他只是被药效给搞得有些“混乱”,嗯?水么?啊,也是,赤岩雄虫提炼出来的媚药确实会有灼烧感。

召唤出水杯,低头再看,大狮子正张着嘴拼命伸着舌头想要些滋润。坏心眼的魔王当然不能放过这么有趣的“互动环节”。看着对方如此无助的状态,最终还是忍不住想要把水杯凑过去。不过就在下一个瞬间,那杯水就被猛然间起身的勇者给碰撒了。

“这……”看着碎在地板上的杯子,魔王还没来得及去捡,湿乎乎的爪子就被勇者的舌头裹住,不断地舔舐着——简直就像是那些犬兽人一样。

魔王忽然心生一计,空着的爪子唤出一块微小的水魔法石塞进了自己后槽牙间。等勇者舔干净了掌心的那点水,魔王便吹出了一口湿乎乎的水汽。果然,勇者已经完全是出于本能的立刻凑了上来,在确定了有水的气息后,猛地扣住了魔王的双肩,将其压倒的同时,毫不犹豫的吻了上来。


和上次不同,这回勇者几乎是本能的用舌头搜刮着魔王嘴里的水分。而身体因为燥热而不停扭动,让魔王不得不伸爪抱住对方的腰以免自己的床被晃塌掉。

毫无技巧的舔舐,略显粗暴和狂野的刮擦让魔王的嘴里尝到了一丝淡淡的血腥味——即使再怎么小心,已经明显“上头”的大狮子还是会因为舌头和牙齿的碰撞而弄伤。

这可不行……连忙催动魔法石让嘴里的水可以直接让大狮子喝到,这下他果然变得安静了下来,一时间只有喉结滚动的吞咽声在耳边响起。过了片刻,大概是摄入了足够抵御燥热的水分,勇者停了下来。有些迷茫的看了看身下的魔王,仿佛有些无法理解现在的状况。

将魔法石从嘴里吐出来,魔王也松开了勇者的腰。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湿漉漉的下巴,然后轻松的将其翻了过来,压在了身下:“刚刚可是你主动吻我的,可不算我卑劣。现在该是我享用美味的时候了…..天知道我想这天想了多久。”

被按在床上的勇者想要挣脱,那些可以削减力量的咬痕便发出了淡灰色的光芒。魔王压在勇者身上,舌头舔着勇者的身体。尤其是胸部的RT,即使刚刚被咬出了洞,现在舔上去也只是增加了刺激感。魔王的小腹也被勇者那把“大剑”不断地敲击着,很快就洇湿了一片:“别激动,这么快可不好…..不过看样子你也憋了很久了,可怜的家伙,先奖励你一发好了。”

说着魔王俯身下去,将脸埋进了大狮子的胯间。听到对方催促般的声音,魔王毫不犹豫的将直直屋顶的那根含进了嘴里。

感觉比两年前的更大了,这家伙都成年多久了,居然还能发育么?

然而还没思索完毕,嘴里一股温热。还以为勇者已经好了的魔王将其吐出,却发现那大量的液体都是透明无色的:“你这家伙是积攒了多少……”

然而已经无法回答的勇者只是本能的挺着腰,把自己相当骄傲的“资本”展露在魔王面前,那些汁水顺着甩动甚至飞到了魔王脸上:“这可不是打水仗…..好了,好了,给你点特殊服务吧……”魔王说着将自己不算壮硕的胸部贴了上去,双爪则握住“大剑”算是固定,舌尖缠住顶端后如蛇般盘旋着开始摩擦。在多重刺激下,一时间勇者的叫声更响亮了。



在魔王的“三重攻势”之下,勇者果然没能坚持太久。白浊的精华喷涌而出,要不是有魔王作为“遮挡物”估计能直接打在天花板上。等差不多颤抖着射完,魔王脸上身上也已经被弄得脏兮兮的:“难怪以前每次做完都会觉得很撑,这家伙是披着狮子皮的牛兽人吧。”

舔着那些“牛奶”,魔王觉得自己现在还能思考,大概也是托这巨大的产量把自己惊到的福。接下来…..把脸重新埋回勇者腿间,先把那些黏糊糊的液体擦在对方的毛发上稍作清理,随后魔王便扛起了大狮子的两条小腿,让那圆润紧致的屁股从被子底下暴露了出来:“奖励了你一发,也该我了。”说完舌头就带着勇者自己的精华毫无阻碍的插进了屁股间的禁地。

“呜!啊啊…..嗯……”明显感受到了大狮子的颤抖,听着惊叫变成了更加甜腻的呻吟,魔王的舌头更加卖力的开始在“入口”不深的地方转着圈的来回搅动着。嘴里咸腥的味道随着勇者体内的热量散发开来,让呼吸间都可以闻到淫糜的气味。没有被侵入过的幽穴本能的想将那条从细到粗,不断进出又时时在刺激的舌头挤出去,却又难以抵抗其所带来的异样的快感。就这么来回拉锯着,魔王的舌头越来越深,忽然舌尖碰触到了一点比肠壁的嫩肉更加坚硬一点的触感,勇者也正在此时猛地抓紧了床单,大口喘息的像是离水后拼命呼吸,濒死的鱼一般。

然而找对地方的魔王并没有继续对其发动进攻,只是不断地用舌头给勇者做着扩张。等感觉差不多了,魔王把已经不带一点精华的干净舌头猛地收了回来。用指头试了试,虽然撤走了舌头后,后穴依旧不适应的开合着。但才两根指头稍微碰了碰,就又猛地夹紧到不太能轻松进入的程度了。

“不行了,再这么下去…..”魔王强忍着没碰自己已经梆硬的下面,生怕再多一点刺激,自己脑袋里的理智之弦就会瞬间崩断,给勇者带来难以愈合的撕裂BUFF:“虽然紧是很好的,但…..有了!”

爪中黑光一闪,魔王看着自己召唤出的玩意吞了口口水:“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半透明的浅绿色触手在魔王爪子里扭动着,圆圆的顶端还有四根小小的勾爪,此时刚被放在勇者的屁股后面,那触手就像是找到了藏身地,猛的伸出勾爪扒住了后穴,将其撑开后便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塞了进去。

“噫!不!不要……痛!”勇者被从舒爽的快感状态猛地刺激到,挣扎着想要起身,却被魔王扛着双腿没法行动。

虽然触手不断地往勇者后穴深处钻着,却猛地扭了两下,充满汁水的头部就生生在大狮子体内爆了开来。而捏着其尾部的魔王则立刻就着爪子里的汁水撸了两下自己的下面,随后便套着触手那已经中空的躯干撑出的空间插进了勇者体内。

“嘶……”果然够紧的……这大屁股,嘿嘿,早就想揉揉看了。魔王小心的缓慢插入,听着勇者不舒服的呻吟,只好再慢一点。不过咕叽咕叽的水声配合着大狮子不断收缩的后穴,魔王一边流着鼻血一边伸爪“安抚”的揉着对方的胸肌:“不痛不痛,马上就让你爽到了喔。该死的…..再不快点我真的忍不住了。”

好在向前插了不算太深的距离,终于还是顶到了之前舌头碰到的地方。勇者几乎是立刻张着嘴僵住了,而下一刻,随着魔王的挺动,大狮子也开始重新呻吟了起来。

“果然这里的话就可以了……那我们开始吧。亲爱的…..”魔王抱住勇者,开始了运动。



随着抽插的频率和速度越来越快,勇者的后面也似乎适应了自己的形状,魔王爽的忍不住低下头在勇者身上留下了一连串的吻和咬痕。很快,在勇者越来越大声地呻吟扭动中,魔王也忍不住的把自己的种子留在了勇者的体内。

穿着粗气把自己那根拔出来,大狮子没法完全闭合的后穴也色气的“吐”出了一点白色的液体。

“这么贪吃,我也射了不少,才流出这么点么?”魔王似乎对此很满意,看着毛发蓬乱,被自己“糟蹋”了的勇者,轻轻揉了揉对方的小腹:“幸亏没给你用怀孕的魔法,不然怕不是要一发就中了呢。哎?”

本来准备结束,魔王却发现不久前刚射过的勇者的“大剑”再次挺立了起来:“这,合着你还真的体验到快感了……算是盛情邀约么?”

魔王说着站了起来,随后给自己的后面稍作润滑,便跨在了勇者身上:“很久很久以前,耗尽力气的勇者用圣剑封印了魔王,世界迎来了和平……这种老掉牙的故事也很有趣呢。”

随着缓缓坐下,勇者的“武器”刺进了体内,魔王一时间有些难以适应:“哈,唔,好热…..太大了……当初明明可以很轻松的……”

不过还没适应好,腰间一紧——勇者的双臂居然就这么扣住自己的腰直接按了下去:“不,等一下!嗷!!!”

大概是因为本体要比勇者高大外加体位姿势的原因,虽然没有像以前变成小黑羊那样连肚子都被顶起来,但魔王依旧有了强烈的“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哈,哈…..这家伙,即使是下意识的举动,也还这么厉害…..等,别动啊!嗷嗷嗷!痛,呜,要裂开了!”

虽然很痛,但每一下撞击都感觉内脏被连带着移动的感觉确实不能不说有够爽。魔王觉得自己平时被压抑的欲望也随着这一下下的抽插而被从内心深处顶了出来:“嗯,啊……好爽,我不行了,唔…..嗷嗷,插,插的再深一点,嗯,要死掉了。啊,好像,看,看到了,呜天堂……”

语无伦次的趴在勇者怀里,魔王体验到了离开这头大狮子身边的这段时间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随着勇者的咆哮,魔王也久违的体验到了被灌满的感觉。这家伙怎么回事,明明刚刚都射了那么多,居然还可以……

最后,累趴的魔王还是强忍着倦意用魔法把自己和勇者以及床上都弄干净之后,就这么枕着对方的臂弯沉沉的睡了过去。




“啧,居然又是一觉到了午夜。”魔王从勇者怀里爬出来,扶着激情过度之后酸痛的腰下了床:“嘎!?”

回头,勇者居然拽着自己的尾巴揽在怀里,虽然依旧睡得很沉,但脸上的表情却平静中还带着一丝笑意。明明被自己折腾的这么狼狈…..这头笨狮子。

小心的扯回尾巴,魔王穿好衣服绕到了对方这边的床前,轻轻梳理了两下蓬乱的鬃毛,忽然觉得心绪很乱——就这么把他留在城堡里固然好,不过那样下去,谎言就还是要继续编造。虽然现在这家伙傻乎乎的当真了,但总有露馅的那天吧……

可就这么放他走……先不说他表现出的决绝。自己要是想丢他出去再也回不来,办法也有很多,但说实话,内心深处也不愿就这么放开……

伸爪聚集起魔力,地毯上陡然出现了一个流沙漩涡,里面满满浮起来的是一尊仅具轮廓的土偶。看着那土偶周身隐隐闪烁的咒文,感受着充沛的灵力,魔王伸爪刺破了自己的爪心。血一滴两滴的落在了地毯里,发出沉闷的轻响——和之前骗他用的替身土偶不同,这属于禁忌等级的灵魂魔偶,只要依附者提供足够的血液和魔力,它就能化作想要变成的样子。除非被巨大的外力破坏,否则没有任何破绽的高阶道具,自己的城堡里也仅仅有三个而已。

咬着牙走近,那魔偶也似乎感应到了一般,朝这边抬起了胳膊——把自己不可恢复的一半魔力注入进去,再加上那些记忆。让这个家伙陪着勇者一起生活一辈子再回收什么的。这点代价换自己能继续回归作为魔王的日常,其实不算什么。

他也能和“自己”一起到处旅行,只要运气好,说不定还真能去世界尽头看看。然后就这么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搭一栋木屋。勇者放下武器,换成伐木斧和猎弓,每日捕猎砍柴,还可以钓钓鱼。“自己”就窝在家里等他归来,看看书收拾一下屋子,学着做做饭…..之类的。

“不也蛮好的。”沾血的爪子朝着魔偶的头部缓缓划出了咒文:“就这么决定吧……正义的勇者哟,可要好好珍惜这份大魔王所赐予你的幸福呢。”



(结局1·生死不见)

60年后,正在扫墓的老山羊忽然感受到了一股奇异的气息,抬头,一个黑影从空中缓缓落在了地上——羊头、龙翼、蝎尾的魔族牢牢地凝视着自己。

“啊,您来找我这个老东西是要做什么呢?这把老骨头可不够磨牙的。”老山羊并没有感到恐惧,依旧淡定的扫着墓前的落叶。仿佛在和邻居谈论着今天的天气一般平静。

“他走了?”魔族说着看向了墓碑,声音有一丝颤抖。

“哎,病的那么严重,对他来说也算是解脱了吧。”

“他……”

“说起来,明明以前可还是很有名的勇者呢。却为了迁就我,后半辈子都这样默默无闻的隐居着。心里也会有不甘吧?明明即使不说,也知道我会感觉到的……真是……”

老山羊的话并没有说完,便化作了一具僵硬的土偶。随后一点点的沙化变成了细粉,散落一地。

魔族静静的看着那墓碑,最后还是背过身去,一言不发的飞走了。





(后续·接结局1之前的部分)

“后会无期了,勇者…..才怪呢!”

眼看沾血的爪子就要碰到魔偶,魔王却撤销了召唤,让其回到了宝物库:“演什么苦情戏码啊,搞得好像追求我的家伙很少一样!虽然目前就他一个是最认真的…..但那又怎么样!我才不会为了一个勇者就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一半的魔力啊!”

抓狂够了,冷静下来的魔王在确认勇者依旧在沉睡之后便带着乱糟糟的心绪离开了卧室——工作都被处理完了,那就去图书馆好好地整理一番吧,上次订的书也早就到了。



做了一个梦…..梦里和自己最爱的小黑羊激烈的不可描述了一番。然而梦境的最后,还没抱着他休息多久,一只巨大的蝎尾就将其勾住硬生生扯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胳膊好重,抬不起来…..要追上去…..不要……不要带走他…..

“不可以!”

带着一身冷汗醒来,勇者发现自己正躺在魔王的床上。梦境中的场景渐渐褪去,记忆又重新回归了脑海——被魔王按住,啃咬后发烧一样开始烫起来的身体,干渴的快要冒烟的喉咙……之后,之后自己好像就晕了过去。

所以现在是什么时候?魔王又跑到哪去了?

穿着浴袍下了地,脚上的镣铐依然被带着,不过不知是不是魔王大意了,自己恢复如初的双爪却并没有被戴上。而且,那墙上装饰用的匕首看起来很锋利的样子……



随着被劈开的镣铐落地,勇者活动了一下身体——虽然力量没有完全恢复,但至少现在行动……

随着布料撕碎的声音,好歹用床单做了条简易的“遮羞布”防止了走光。魔王虽然身高尚可,但衣服就太紧了一些,所以大狮子决定把身上这间松垮垮的浴袍“改造”一下,至少不至于在城堡里裸奔。而且最幸运的是基于“邪恶基地”的配色,这件浴袍也是黑色的,比起自己之前的装备更能隐蔽身形。

“接下来……”握着匕首,另一只爪子上缠了已经断掉的锁链,勇者蹑足出了房间。



“老兄……”

“我再告诉你最后一遍,站岗的时候不要交头接耳。”

“魔王都离开了!现在就咱们俩好嘛?!”

“他房间里不是还有个勇者。”

“嘿嘿,那个勇者都没离开过屋子,而且看魔王最近几天每晚都面带倦容的离开卧室,怕不是已经被“疼爱”的出不来了吧?”

“等下,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过去了?”

“哈?你紧张啥。小影魔吧?那种东西就爱到处乱窜的。我跟你说啊……”



趁看守闲聊的空档,勇者成功来到了昏暗的走廊上。就着稀薄的月光,稍微环视了一下,却并没有发现自己想找的东西。正准备开溜,一个仆从打扮的魔族正端着一叠衣服走了过来。

“……啊!”被突如其来勒住脖子并拽倒在地,并且对方正凶神恶煞的用匕首抵在自己脖子上,试问哪个魔物能不害怕:“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个路过的小恶魔而已…..”

“住口,否则直接送你回地狱!”勇者压低声音道:“我问你答,不许说多余的话,否则你可以试试看是你叫其他家伙过来的速度快,还是我的刀刃快。”

“嗯嗯!”

“魔王现在在哪?”

“书,书房或者图书馆…..魔王他最爱待得地方。”

“那塔楼在哪?!”

“塔,塔楼?宫殿里没有塔楼啊,只有箭楼。”

“少骗我!快说!”刀刃已经快要划破小恶魔的脖子了。

“噫!真,真的没有!我们这从来就没建过塔楼。魔物们都喜欢地下环境的。大家都住在地下城,这城堡是魔王为了勇者们来讨伐他做的摆设。都是按照传统来的,我在这干了这么久都没见过什么塔楼的……噫!刀!刀!脖子要破了。”

“那魔王的弟弟呢?”

“什么,什么弟弟?”

“你!”

眼看刀刃真的要划开小恶魔的脖子,勇者肩上忽然被搭上了一只爪子。没等回头,一股幽绿的火焰就这么直接燃烧了起来。

丢开问话的恶魔,勇者就地一滚,躲开了下一击。然而还没等起身,一股大力便将自己重重的扣在了墙上,巨大的撞击力所带来的疼痛让喉咙里都涌上了一股腥甜的味道,爪中的匕首也随之落地。

那连看都没来得及看到的家伙慢悠悠的开口:“如果你想知道什么,为什么不来问问我呢?这位…..勇者阁下。”




“新型史莱姆变种的饲养”、“魔族占星术4、6级合并典藏版”、“魔法食材料理的相生与相克”、“我当药剂师那些年——魅魔的毒药和媚药大全”、“你的地盘还那么乱么?!一起来收纳之领地篇”、“猎心魔的200道心跳私房菜”、“这个魔王明明超凶却总被勇者骚扰”、“下半年最新陷阱合集”、“想和勇者恋爱的魔王是不是搞错了什么的?”

翻看着目录清单,魔王单爪托着下巴,嘴里叼着的指节笔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下次订书看来需要更详细的核对一下了,这里面基本没有什么有用的嘛……”

不知为何,原本该神清气爽(腰酸背痛)的魔王,现在待在图书馆也觉得心神不宁。难道是工作都没有了,所以不太适应么?看来真的该再给自己放个假了,每天管理城堡这种事,都有点厌倦了。

“跟他一起到处乱跑的日子其实还蛮开心的……”不知不觉,记忆就被拉回了两年前的时间里——小心翼翼的抑制自己的魔力不要爆发,故作淡定的编一些自己身世的故事,做一些可以引起那只傻乎乎的大狮子注意的事,再学着做了些即好吃又方便的菜之后一起扎营的时候享受相互依偎的小小的幸福感什么的……

要是能再一起到处瞎溜达就好了,或者不做伪装,假装被勇者打败后成为奴隶。替那家伙扫除一切障碍,每晚还要被迫用身体去服侍……

“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冷静点啊!城堡里还有那么多家伙等着自己养活呢!”

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飞快的把新来的书分门别类的放到书架上,再做好未读的记号。魔王正打算先随便挑一本来看,却感觉到了一丝巨大的黑暗魔力的波动。虽然只有一瞬,但绝对不会有错——就在城堡的走廊里!

顾不上再去拿书,魔王立刻微张双翼冲出了图书馆。而掉在地上的那本书却幽幽浮起,被看不见的力量放回了书架上:“这可不是个好习惯。”




“……”

尽全力的使用化影魔法移动,让魔王几乎是瞬间便来到了“事发地点”。但除了被打到裂开的墙壁和地上的些许血迹,这里并没有任何异状了。

没有魔力残留,没有任何家伙在这,仿佛这突兀出现的状况只是墙壁想不开自己裂了,顺便吐了点血出来一样。

但这绝不可能发生。

魔王沉吟片刻,看着墙壁背对走廊掀起了自己的袍子:“出来吧,你要是真的不想让我知道自己来过,就该把这些痕迹都抹去才对。”

然而并没有谁回答自己,仿佛一切都真的是自然发生的意外事件。

不知过去了多久,就在魔王快要沉不住气的时候,一只大爪子几乎盖住了魔王的头顶:“不错嘛,出息了。这么沉得住气,该好好夸夸你了呢。”

虽然声音甚至可以算得上好听,不过魔王还是浑身一抖,立刻闪身挪开了一大段距离。看着对方悠闲的姿态,却已经张开双翼摆出了攻击的架势:“你来干什么?”

拥有黄金般毛发的羊兽人望着窗外即将落下的弦月,微微一笑。脖子上缓缓盘上了两条漆黑鳞片的毒蛇。那双与魔王同样绯红的眸子终于看向了这边:“想来看看你,就不要这么戒备了好不好。好歹也是你大哥,这样我可是会伤心的。”

魔王回以一声冷笑:“那么请问,已经做了地狱领主之一的大哥,你是专门来找我聊天解闷的么?”

“当然不是,不过是在百忙中听说你在招募军师,想着你可能已经在管理城堡方面忙到焦头烂额了。我可是个心疼自己弟弟的好大哥,所以特意挑了最能干的骷髅怪来协助你。不过你倒是不太满意的样子,所以我就来回收一下部下咯。”说着爪中绿焰一闪,骷髅头便飘在了半空中:“对于没帮上您的忙,我表示十分歉意。”

“果然,我就觉得不对劲,居然是你搞的鬼。”魔王说着忽然一怔:“那这血和墙壁……”

“哎,没错。听说你为情所困,还颇为苦恼。我这个当大哥的既然知道了,自然就没有不管的道理。”话没说完,魔王便是一声咆哮:“他在哪?!”

“冷静点我的好弟弟。你看,就在这呢。”绿焰再次燃起,随后浑身是血的勇者就这么被烧灼的锁链吊在半空,生死不知:“这么个实力不算强的勇者也能让你头疼,我收回刚刚夸你的话。明明一击就可以解决的,我就替你代劳……”

话没说完,魔王已经瞬间来到了近前,魔力尽数爆发的结果就是只有一道黑红交织的残影直奔自己胸口袭来。所过之处尽数被破坏殆尽,一如末日降临。

“哦吼,可以嘛。”哪知迎接魔王全力一击的居然是被挪过来的勇者。

“!!!”堪堪收住攻势,魔王还不等反应过来,黑到发蓝的毒液就从绕过勇者的蛇口中喷了出来。用来防护的双翼瞬间被腐蚀到只剩下骨头,魔王的视线却始终盯着勇者。

“不过是个勇者而已,也值得你这么上心?我记得这个位面的勇者是个组织来的吧,你要是都喜欢上了,不得开后宫?虽然开后宫也很符合魔王的身份就是了。”

“把他还给我,否则我保证你今天没法离开……至少没法完整的离开。”

“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暴躁,一点挑衅都没法忍耐。”此时勇者猛地咳出一口血来,不过这倒也还好,至少…..还活着。

“你这么放心的表情,呵呵,该不会真的爱上他了吧?恋爱游戏什么的玩玩也就罢了,要是真的打算在一起……嘛,也是,我也听说了,你还特意变化了外形跟他一起旅行过?为了得到这种下级勇者的心,你还真是拼啊。”


蛇毒如弹幕般密集的朝着这边倾泻而出,魔王却坚定地施放着防御魔法,一步步朝勇者走过去:“怎么会,我不过是,不爽你总是要抢我喜欢的东西而已。不,不对,倒不如说——每当你这么干的时候我都想宰了你啊!!!”

随着咆哮,黑色的长枪凌空刺出。纷纷朝着自己的大哥射了过去,然而那家伙果然还是用大狮子挡在了身前:“那还真是遗憾,你也知道的,你的玩具我向来都是玩腻了就丢掉的…..吧?”

鲜血四溅,如盛开的花般华丽。勇者被洞穿的身体被丢到了墙角,然而那些魔力凝聚的枪却在离对方要害部位差一点点的距离纷纷化作了虚无:“呵呵,不过,这是你自己不好哟,可不能怪我。这血,味道不错。”

“真的?”魔王抱回了勇者的尸体,不过下一刻那尸体就化作了烟雾消散于无形。

“幻影么?”

面对眯起眼睛的自家大哥,魔王也回以冷笑:“不止如此…..那些蛇毒,看你的表情味道确实不错呢。”

“你什么时候!”

“身为地狱领主,你的自负终究会毁了你。滚回自己的领地去!”魔王捏碎了自己藏在身上制作幻象的道具,同时丢出了一道强光。随着那位同父异母的“大哥”消失无踪,魔王也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抱着刚刚用幻象救下来的勇者倒在了地上。

“呼、呼……”还不等施展法力把身上的毒素祛除干净,身下的大狮子猛地挣脱了自己站了起来——虽然身上全是血迹,但看这个样子,应该是没什么大碍。不过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醒着的,难道刚刚的……

还没容自己细想,寒光一闪,勇者的爪子便照着自己的头顶罩了下来……



(结局2·正义的勇者)

“所以您当年到底是怎么打败邪恶的魔王的?”

“……”

看着围在炉火边那群对着自己露出崇拜表情的小毛球,老勇者看了看墙上的剑没有说话。只是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一小节犄角做成的挂坠,那坠子看起来像是羊角的尖端,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光滑的如同宝石一般。却又莫名的冰冷…..




(结局3·履约)

不行了,魔力…..

还不等颤抖着够到口袋里的补魔药剂,勇者原本直奔头顶的爪子猛地打开了自己的胳膊,将衣服里的所有药水道具都一股脑的抓过,放到了他的身后。

“你……”看着希望破灭,魔王的心里却并没有怒意或者怨恨的感觉。反倒觉得出奇的平静——虽然很希望有谁能现在过来救一下自己,不过都管平时教导那些家伙遇到事先保护好自己。刚刚的冲击弄塌了大半个城堡,那些部下大概都去避难了吧。

算了,降低损失也是好的。

“死到临头居然在发呆……”勇者的爪子还是挥了下来,精准的扣住了自己的喉咙。碎石刮擦着背上已经只剩骨架的双翼,此时的疼痛却带来了活着的实感。虽然并不是很想体验就是了。

“你……”

勇者的另一只爪子也卡了上来:“还想反击么?即使你在我身上下了咒印之类的东西,现在也没法激活了吧?”

看着那双颤抖的爪子扣在了自己爪腕上,勇者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生杀大权被当做玩物的勇者所掌控,立场倒转的感觉如何?别挣扎了,与其这么狼狈的活着,换做我到更希望死的痛快一点。嗯?所以从刚才开始,你到底在做什么?”

脖子上的钳制猛地一松,魔王被拽着领子拎到了勇者面前:“想偷偷用治愈魔法就不要把爪子搭在我身上,你还嫌自己死的不够快么?”

大口摄取着空气,魔王缓了半天才能说话:“我,没想给自己用……”

被扯着领子支撑的身体一松,魔王下意识的想用双翼包住自己避免摔回去在被石头撞伤。然而勇者却并没有彻底松开,在窸窸窣窣的翻找了片刻之后,一支冰凉的玻璃瓶嘴递到了自己嘴边——是补魔药剂。

就着对方的爪子喝光了一瓶,魔王稍稍能靠魔力稳定住自己的状态了,然而双爪又被勇者一把攥住高举过了头顶。

“痛…..”

这家伙到底想干嘛?像之前自己折腾他一样把那些都尽数还回来么……

“你真的一直在骗我?”

“什,什么?”

“你没有弟弟,自始至终,都只有你自己?没有小黑羊,没有世界尽头的约定,那些经历都只是魔王一时兴起的恶趣味而已。看着我被耍的团团转,有没有取悦到您呢,尊贵的魔王?”

“不,不是的!不是这样,我……”

他果然都听到了。果然……还是全部都知道了。

怔住的魔王还没回过神,便再次被大力掼倒在地。在突如其来的疼痛下倒抽了一口冷气,扣着自己双肩的勇者沉着脸俯视着——像是在看猎物一般的眼神。

“魔力恢复了?”

这压抑的声音不知为何让自己心声恐惧,魔王还是尽力点了点头:“恢复了一点点。”

“一点点是多少?”

“两成…..不不,三,三成吧。”

“……”

“真的,那种药剂我想回复全盛时期至少还要喝一桶半…..你身上的印记也不会发动的,放心……”

话没说完,尖锐的爪子再次抵住了自己的喉咙:“怕死么?”

“有,有点。”

“想不想知道不死的办法?”

“你是不是要把我锁起来,带回城镇游街,然后当你的X奴……”魔王还没说完,就感觉脖子上的指甲更近了些。连忙闭上了嘴。

勇者露出带血的利齿冷冷一笑:“为什么不变回之前的小黑羊的模样,装装可怜呢?万一我念及“旧情”说不定就改了主意,暂时不杀你呢?”

“你…..”还想再说什么,但爪尖已经碰到了皮肤,魔王只好尽力变成了小黑羊的模样:“可,可以了吧?我,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呜!”

话没说完,那血盆大口就咬了下来,深深地刺入了血肉之中。

虽然肉没有被扯下来,但即使是非要害部位,被如此疾风骤雨般的啃咬,如果真的是小黑羊这样体型的普通兽人,恐怕也已经大失血了。

很痛,痛到想要用魔法抵抗。但魔王只是用尽全力的搂住勇者,拼命忍下那些想要脱口而出的痛呼。

然而下一刻,攻击忽然停了下来。沾染着更多血迹的大狮子好像刚从地狱里爬出来一般,那双眼睛中闪烁的光亮都足以让自己颤抖:“疼么?”

“嗯……”

“那为什么不用回复魔法?为什么不反抗?”勇者说着用那条带着倒刺的舌头舔过了肩头的咬痕。

摩擦的剧痛让魔王忍不住的哼了一声,随后才有气无力的小小声回答:“如果,这样能让你不,不那么生气的话…..就当是,我骗你的惩罚……”

“要是我继续咬下去……”

“死在勇者的攻击下,算是魔王,最好的归宿了。”说着魔王想要抬起胳膊,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渐渐发冷:“何况被你杀掉,我愿意。”

“……为什么要骗我?”

看着一脸认真的大狮子,魔王哑然失笑:“不骗你,难道要你知道自己和魔王一起旅行么?”

“你觉得我会在乎这种小事?”

“呼…..呼……好歹,你也好歹,尊重一下,自己的职业啊……”

眼皮好重……身体好沉……好想睡…..唔,好温暖……

“我允许你死了么?”

大狮子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比他追来城堡的这两年路程还要远得多……

一股暖流忽然落进了胃里,让意识稍稍清醒了一些:“唔……这是,什么?”

“我随便找了看起来像是治疗药剂的一瓶。”

“怎么是热的?”

“在怀里捂了捂。”

“这是治吸血鬼的吧,一股铁锈味……”

“能说话了就把这瓶补魔药剂喝了。”

“那你先把自己刚割开的伤口包扎好。”

“我等你给我治。”

“……你原谅我了?”

“看你之后的表现了。”

“那…..唔,咕……咕噜……”

“再喝一口。”

“不,不要你喂,唔……”

“我不太喜欢蓝莓味。”

“呼…..呼……其实,我也不喜欢。”


半年后·某一条商道旁边的旅店内:

“二位的菜齐了,还有什么需要请摇铃铛。”店员说完便拿着餐单去给别桌的顾客点餐了。

大狮子看了看桌上的菜,果断的夹了点放到了对面的碗里:“怎么不吃?”

小黑羊则用叉子轻戳着那块看起来十分美味的烤肉:“……真的想要去世界尽头,直接用传送阵不好么。连我都不知道徒步过去要走多久啊。”

“所以你觉得我真的想去所谓的世界尽头?”大狮子说着又弄了点菜填到了小黑羊的碗里。

“不然你干嘛把我从城堡里拉出来,魔……每天的工作还有很多呢。”

大狮子不以为意的开始吃起了自己那份饭菜:“反正你也招到了代理,就当度假咯?”

“……虽然对于到处走走也不是那么讨厌,不过就这么丢着那些琐事不管,我会觉得自己很失职啊。”

“那你要是现在回去也来得及。”大狮子说着喝了口酒:“呃,这酒味道好淡。”

“……回去什么的,你不在不就没有意义了么。”

“嗯?你嘀嘀咕咕什么呢?”

“没,没什么。总之,走到哪算哪吧。”说着小黑羊也端起碗叹了口气,随后开始吃了起来。

不过还没巴拉两口,大狮子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般,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后清了清嗓子:“对了,如果之后我要是死了,你有什么打算?”

“咳咳!额咳咳咳咳咳……”一句话就让小黑羊差点被呛死:“能不能不要突然说这种奇怪的话!”

“嘛,想到就说咯。反正我和你不一样,早晚会死的。”大狮子倒是耸耸肩表示无所谓,不过下一秒就被一口热腾腾的烤肉塞住了嘴巴。

“你少说两句会怎么样啊!非要暴露我的身份么?!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的脑回路。到时候我就把你变成骷髅怪…..呃,算了,还是僵尸好了。”

看着一本正经脸,努力嚼着烤肉的大狮子,魔王无奈的放下了碗:“好了,不逗你了。到时候我把你的灵魂安排到我位于地狱的宅邸里,然后辞掉魔王的职位就能陪你了。或者直接去竞争地狱领主的位置也不是不行。”

“唔,可你哥不也在地狱么,你不会有危险?”将烤肉咽了下去,勇者又喝了杯酒。

“……那个家伙不用担心,我不是把他打回去了么。”魔王回想起之前的战斗,以及后来偷偷来找自己的大哥用一脸欠揍的表情说着:“这不是为了看看那家伙适不适合成为你的伴侣么。好歹也1千岁了,该找个对象了吧?”这种话之后,魔王就恨不能火力全开把这家伙真的打进地狱最深处去。

“那就好,有打算总比没有强。快点吃吧,吃完我们还要继续出发呢。你不是说附近有个很大的图书馆,想去看看藏书么?”

“嗯,知道啦。”扒拉着饭菜,魔王偷偷看向了桌对面撑着下巴注视自己的大狮子。

就这样吧,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活着还是死掉,只要他在就没什么好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