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看起来很草率的穿越

字数:1893

恩格里斯视角:

  “啊就是这样!一波压过去!”

  “走位走位!”

  “啊啊啊四杀了,就差最后一个了!”

  **纵着屏幕中的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在团战之中打出了惊天操作,豪取四杀。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了,别跑!”

  敌方最后一个提莫看见队友全都扑街了,赶紧慌乱地跑走了。

  但小小的约德尔人,怎么可能快的过伟大的铸星龙王呢?

  “近了,近了!最后一击!”

  铸星龙王的R技能星弦高落即将冷却完毕,而我也将爪子放在键盘上的R键上,准备给予这个可恶的提莫最后一击。

  “我的五杀,要来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用龙王拿到五杀,也怪不得我这么激动。

  就在技能冷却时间跳到了最后一秒的时候,一个金色的通道突然从屏幕的上方打开了,里面还夹杂着一个模糊的身影。

  “嗯?这是啥?等一下!”

  就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身影已经从金色的通道里掉了下来,然后狠狠地砸在了我的电脑上面,将电脑砸出了一个坑,游戏也因此黑屏。

  “我的五杀!啊啊啊!”我痛苦地抱着头大叫着,索尔的第一次五杀,就这么没了……没了……

  “你,你是哪里来的!”我看到那个罪魁祸首还趴在我满是电**骸的桌子上,就气不打从一处来。

  不过……

  “居然也是条龙诶……”我看着那条体型比我还要大上一整圈的赤红色颜色的龙,内心满是惊讶。

  “好像是条红龙吧……”鳞片颜色是赤红色的龙在我的认知里,只有火龙和红龙。那么这只躺尸龙应该就是红龙了,因为——火龙就只剩下我了……

  不过红龙也没有多少了,珍惜程度差一点就能比得上火龙了,我是不是应该……

  “喂,醒来醒来!”我扯着那只红龙的一只翅膀,晃着他的身体,想要把他给摇醒。

  “这么长的一道疤……”就在我掀开那条红龙的翅膀的那一刻,一道触目惊心的疤痕就这样毫无保留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条疤痕已经显得非常老旧了,很明显是很早之前留下来的,只是,以龙族特别是红龙这么强大的自愈能力,过了这么久还没有完全消除,那这条疤痕的留下者岂不是——

  我打了个寒颤,毕竟这不是我这条弱鸡火龙该去想象的。

  好在,我长时间大幅度的摇晃很快就唤醒了这条沉睡的巨龙。

  “唔……”眼前的巨龙睁开了双眸。

  淡黄色的双眸里携带着的是对世界的厌倦与无奈,还有一丝被岁月消磨了的锋利;充满坚毅与英气的面庞,却总是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失落;浑身上下强健的肌肉还加上红龙的种族加成,显得无比有力可靠,特别是硕大的胸肌和八块腹肌,显得极具雄性的魅力;又粗又长的尾巴无意思地晃动着,但其中蕴含着的强大力量,下一刻就可以化作最致命的武器……

  唯一不足的,就是那对庞大扩张的双翼,有一只是被折断,耷拉下来的。

  好帅啊……我自卑地看着自己,既没肌肉也没疤痕的,一看就知道是那种战五渣的弱鸡。

  “嗯?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红龙可能也是睡过头了的样子,一直到现在才彻底反应过来。雄浑的声音混杂着雄性巨龙独有的声线,听起来已经是有点上了年纪的龙了。

  “我还想问你呢……你是怎么从金色通道掉下来的……”无论这条红龙有多帅,我都不会包庇他的,“还有,你把我电脑砸了,怎么解释?”

  “电脑?那是什么东西?”红龙疑惑的语气彰显着他是乡巴佬的事实。

  “你该不会是从哪一个荒郊野岭过来的吧!”面对这头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红龙,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沉默了许久,正当我以为这条红龙要继续装傻的时候,他突然丢出这样一句话。

  “喂,你要搭讪的方法未免也太老套了点。我就把话撂在这了,从我出生到现在起,你,是我见过的第二条龙!而第一条是蓝色的,肯定不是你!”

  没想到这条龙不仅是乡巴佬,连思想都这么落后,真是可惜了这具身体了。要是给了我,不知道会有多少条小母龙主动投怀送抱的,到时候,火龙族的繁衍就有着落了啊,嘿嘿!

  红龙自然不可能想到我现在正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他只是歪着脑袋,思索着我们之间是否有什么关系。

  “别把这种东西当真啦!我真的没有见过你,也别想着套近乎啦!电脑也不要你赔了,反正我也不在乎……”

  “不过,既然你好像是穿越来的,那你要住哪里呢?”我抛出了一个历史性难题。即使看过什么“美女房东俏房客”之类的书,但我还是不会收留这种来路不明的龙的。

  “住——哪里?”红龙喃喃着,却继续摇晃着脑袋,“你,究竟……”

  “啊啊啊算了算了!就当作我和你有关系好了!别想了!我养你,行吧!我养你!”我觉得继续等几十年这条红龙也不会想出个所以然。

  反正家里这么空空的,养条红龙也应该没有问题——吧?

  或许这个决定是我一生之中最疯狂的决定了,但哪天我再回头看它是,到底是会庆幸还是后悔呢?